Wednesday, June 22, 2011

訂婚戒指 第一章 從照片說起(1)

第一章 從照片說起

1

「不,不,不。」曉雅微抿粉唇,輕搖食指,微眯的雙眸滿是笑意,故意把
音調拖得像嬌氣包:「這麼急要跟人家結婚,人家還沒有準備好嘛!」

說完這句,她秀眉輕挑,咯咯笑了起來。一盒剛買來的櫻桃擺在洗臉池,我
擰開水流,不緊不慢地洗。

和曉雅認識了四年,其中三年是在相戀。這些年來,好在彼此都珍惜對方,
才能牽著手一路走到現在。如今我們都有各自立足的事業,我也早將訂婚戒指戴
到她的手指上——但談到具體日期,曉雅還有些閃避。

現在她正赤著足和我站在洗臉池邊,一身家居打扮,淡粉色的貼身罩衫和短
裙,光著長腿,沒有絲襪。

「李小姐,」我歪了歪頭,微笑著:「請問您打算何時完婚?」

「喲。」曉雅收起笑容,捋了捋波浪長髮,滿臉正經:「我們很熟嗎?」

我歎口氣:「你母親昨天來電,要咱倆早點定下日子呢。」

「咱倆呀……」曉雅正想說話,我隨手將一枚洗好的櫻桃塞她嘴裏。

「真甜。」曉雅說。

「熟嗎?」我淡淡問道。

「熟,特別熟。」曉雅答得非常配合,我都有些懷疑,她或許已經看穿了我
的文字把戲。

「既然這麼熟了……」我又塞了顆櫻桃給她:「不如挑個好日期囉?」

「那就明天吧。」曉雅伸手拿了顆櫻桃。一股甜甜的水果清香,混著她手尖
淡淡香水味,在我鼻尖彌漫。

「別開玩笑。」洗好的櫻桃裝入水果籃,任夕陽餘輝從窗口灑上,水晶般閃
亮。

「誒……」曉雅很奇怪的望著我,臉上卻掩飾不住壞笑:「你不是著急麼?
擇日不如撞日囉。」

「別攪亂話題,這事我們還得認真商量。」

「哪有商量,分明是在威脅。」曉雅學著我的音調:「你母親打電話過來催
啦……」

我一言不發,擦淨雙手,掛好手巾。曉雅放下櫻桃,小心翼翼的望著我,試
探般的「喂」了聲。

我突然一把抱起未婚妻:「何止是威脅……」說著,大步走向臥室:「老子
今天還要搶婚!」

她試圖推開,那力氣如同搔癢,更激發了我的征服欲望。她害怕摔倒,短裙
下的兩條長腿掙紮了幾下,終於無奈盤到我的腰上,一雙胳膊則扣在我腦後。

「李小姐,」我笑道:「姿勢很專業嘛。」

「那當然。」李曉雅一臉得意:「客倌要常來照顧生意哦。」

「貨色是不錯,還得看價格。」我上下打量著她的酥胸。粉色衣料包裹著的
兩座山峰頂端,各有一顆淡淡的小點。我可以推斷她今天穿的是運動裹胸。

「諾。」曉雅伸出四隻手指,作了個要價的手勢。

「這麼貴?」我喊道:「貴出一倍!」

「你很瞭解行情哦?」曉雅壞笑著。

我已走到床邊,一把將她扔上床。看著未婚妻裙擺半掀,衣衫不整,掙紮著
想坐起來的嬌弱模樣,我忍耐不住,壓了上去。

「別這麼急嘛!」她試圖推開我:「價錢還沒談攏呢!」

我笑著:「你又不是第一回被我吃霸王餐。」

「你這個壞蛋,不付帳就告你強姦……」

我不待她說完,一把將她雙手捉起,從枕頭下抽出一直備著的紅棉繩,將其
捆了個結實。

曉雅躺在床上,兩手被綁在頭頂,波浪長發散在腦後,衣裙不整,半遮半掩
的蓋著嬌好的玉體。她抬起頭來,直勾勾的望著我,輕輕說道:「綁我。」

訊息收到。我伸手去另一個枕頭下,那裏備有一盤長棉繩。可探尋幾次,找
它不著。

「在床頭櫃。」曉雅輕聲說。

打開櫃門,果然在那。「怎麼放到這了?」

「昨天你帶客人來,我怕繩子太多被人猜到,就收起來。」曉雅閉上眼睛,
等著挨綁。

「被猜到不是更好?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欠捆還能不花錢白玩的貨。」我逗
她。

曉雅身體輕顫,兩條腿互相蹭著:「人家有正經工作,才不是你說的……你
就喜歡亂說我,把我講得跟……一樣。」

「跟什麼一樣?」我追問。

「快點……」曉雅催促。

我將打成盤扣的棉繩攤開整好,抽出繩頭。曉雅知道要開始了,呼吸急促起
來,粉唇半啟,胸口雙峰微微起伏,迷人極了。

我將繩頭從她交叉綁著的雙腕間穿過,打了個活結。伸手將她翻成側躺,拉
動繩子,令她雙手反到腦後。棉繩經過她的後背,繩頭從她兩腿間過,薄薄的短
裙立即被繩子壓緊,貼在臀峰。

「唔……不要。」未婚妻知道我要做什麼,出聲抗議。無奈兩手被綁,只能
彎起雙腿,試圖用膝蓋把我頂開。

我挺身坐到她的腿上,令她不能活動,伸手掀起短裙,露出可愛的白色蕾絲
內褲。

「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會穿這條漂亮的小內褲哦?」說著,將繩子往上用力
提緊,棉繩立刻帶著內褲布料,陷入她飽滿的陰唇輪廓裏。

曉雅本要回答我,聲音卻被「呀」的一聲嬌呼淹沒。

繩頭往上,回到未婚妻的粉頸,在那裏纏了一道,再拉緊。我小心控制著力
道,讓曉雅既有喉頭被制的緊迫感,又不至於呼吸困難。

繩子從頸部回到身前,一路下行,回到她的胯間,又從兩腿間穿回到身後。
再次拉緊,這次有兩股棉繩在未婚妻的陰部勒緊,隔著內褲,夾住了她的陰阜。

曉雅沒有發出聲音,兩條腿併攏起來,潔白的腿根互相磨擦,細嫩的股溝在
粗糙的棉繩上蹭動著。

她依我要求,趴在床上,短裙被掀,內褲與其包裹著的豐滿臀峰完全暴露出
來。

我將棉繩回穿到她手腕。現在的景像是,兩股繩子系住她的脖頸,緊緊勒著
火熱的陰戶,又從背後束著她的手腕。繩頭來到後背,在其中一股棉繩上打結,
又穿到曉雅前胸,在她雙乳上方綁過,回到後背,綁到另一股棉繩上。同樣的方
法又綁回前胸,這次是從雙乳下方綁過。這樣曉雅胸前有橫豎各兩股棉繩,綁成
了「井」字,隔著罩衫翹起的雙乳就在井字中央。

曉雅知道我的習慣,她乖巧地翻過身,一對乳峰轉了過來。我將罩衫從緊綁
著的繩下拉起,直到露出裹胸。在她的喘息聲中,裹胸也被掀開,一對玉乳彈了
出來,像兩隻受驚的白兔,被獵人的繩網困在當中。我抓摸了一把,感到乳頭硬
起,頂在掌心。

曉雅的罩衫被我掀到雙乳上方,令她嬌細的腰肢和潔白的小腹暴露出來。短
裙裙腰之上,可愛的小肚臍隨著呼吸上下伏動。棉繩來到這裏,圍著腰腹捆了幾
道,把本已嬌弱的腰肢束得更細,才又回到背後收緊,紮起繩結。

我抬起身,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未婚妻美麗的裸體曲線被繩子進一步勾勒出
來,又因為雙手綁在腦後,胸部自然的向前抬起,腹部和豐臀則被繩子向後提,
更顯得嫵媚和無助。

曉雅輕輕嗯了一聲,微啟粉唇,半閉星眸看我。我俯身下去,雙手在她胸前
臀後大快朵頤,同時貼過臉去,吻她的唇。曉雅激烈回吻,不一會,掙離我的嘴
唇,喘息著說:「腳銬……」

唔,這妮子今天玩來勁了。

「也在床頭櫃裏。」不等我找,她已經說了出來。

我轉身取來,這是一副皮銬,可以長時間銬著手腳,而不會損害皮膚。我銬
住她的腳腕,又取來一段棉繩,一頭捆住腳腕間的鐵鏈,繩子穿過床頭立柱,另
一頭拉緊並捆住她的手腕。這樣曉雅被我牢牢固定在床頭,如同張開的彎弓,只
能微微扭動身子,別無活動餘地。

下床退後幾步欣賞我的未婚妻,只見她一身白嫩美肉被棉繩束著,衣服掀起
露出雙乳,更暴露出粉色而又硬起的乳頭。她的內褲本就不大,讓繩子從股縫間
勒過,大量布料深陷其中,讓那豐滿圓潤的臀肉呼之欲出。雙手綁在腦後,玉腿
銬著,又有繩子將手腕腳腕統統系在床頭。我的未婚妻就這樣毫無反抗能力地橫
陳榻上,還要命地微啟雙唇,媚眼如絲,不時扭動雙腿以磨蹭火熱的肌膚。

我嘿嘿一笑,取來相機。曉雅知道我的怪異喜好,便配合地挺起胸部,只將
臉扭到胳膊下方藏好,便由我胡來。

我拍了她在床上任人擺佈的嬌態,和一對玉乳的特寫,以及兩腿間被繩子勒
出飽滿輪廓的陰阜。拍完照片,照例請曉雅過目,她滿意的嗯了聲,認同這次拍
得很漂亮。

「發到網路上?」我試探的問。

「你敢。」曉雅動了情,連拒絕都滿是柔媚。

「那發給小陳呢?」

小陳是李曉雅的同事,和她辦公位挨著,聽曉雅說,在我們的戀情「曝光」
之前,他還追過曉雅。因我經常接送曉雅上下班,跟她同事都混熟了,和小陳也
就有一些淺交。自從愛上用語言淩辱曉雅,我經常拿小陳開未婚妻的玩笑,比如
穿暴露點勾引他,要不要跟他上床之類。曉雅剛開始很抗拒,現在也能順著我的
幻想回應幾句。

說到照片,曉雅還是沒半點商量餘地:「想也別想。總之只要我發現照片泄
露,以後都不要拍照哦。」

我歎口氣。這類話題我們已探討多次,看來是沒有成功可能了。

「喂……」未婚妻色色的笑著:「快……點……嘛……」

我熱血澎湃,再也不想照片的事。一手探入她的內褲,發現草地深處已經濕
熱不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