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經典小說出軌的續寫】

【經典小說出軌的續寫】作者:不詳

出軌小說太監幾年,每見之,很是期待有一天哪位大大信筆續寫完。但失望
了幾年,近來在網上看過一點續寫,亂而少。故不自量力,想續完。第一次試著
寫寫,請各位大大別見笑。主要是網上作品改編,而加以修改連貫。現送上中間
的一小段,這是下部的第一章,如果有人認為還可以,再盡快將全部的貼上。




第一章:心碎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這是我與小婉結婚照下題的小詩,以作愛的見證,我們當時還按了手印。

然而--------------------------

5月17日

為什麼?極度放縱後總是無邊的空虛!

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我心屬阿闖,也許是我太愛他,心裡已容不小一點點不和諧,幾年來,他的
生意領域不斷擴展,長期在外奔波,這不,為了這次的生意,他去上海一去就是
一個月不回家,我心裡幽怨愈深,愈想打碎點什麼。

我又在一次小小的爭執中再一次出賣了自已的身體,英俊的情人給了我年輕
空虛的身體以完全的開放刺激。

然而,身體的完全發洩後,現在的我,我的心再一次陷入了絕望。

寫字檯邊的鏡子裡,一張精緻的無一絲瑕疵的臉,美顏中是掩藏不住的深深
的悲愁,我哭了,埋頭抽泣-------------------------------好久,我才重新
抬起頭,撫一下眼邊的長髮,繼續寫下去,潔白的紙上是幾滴晶瑩的淚珠。

阿闖,我恨自已,我像吸毒一樣,心靈與肉體在苦苦相互折磨,心靈在痛叱
自已的出軌,肉體卻在激情中滋滋的燃燒。

也許,不久的一天,你發現了我的不忠,我才會得到最終的解脫,可是,老
公,我怕失去你,你是我這生最後的唯一,心靈唯一的歸宿地。

明天,明天又是什麼?

剛才,在我打電話給你後,黃楊的電話接踵而至,他妻子明天出外,他說好
久沒見我了-------

我的心裡在拒絕,但口裡無言,肉體再一次燃燒,迎接著色魔的無情吞噬!

黃楊與我一樣的可憐,心裡愛妻子勝過生命,所以,他怕她,以對別的女人
身子無情的征服來消除無法與自已深愛的妻子無法新交融的痛,他說我像他的妻
子一樣美艷,所以他最愛我的身子。

可悲,我是別人的替代品,哈哈,我是別的女人的替代品,阿闖,你的至愛
是別人的替代品。

原諒我,就讓我在這一次次的背叛中步入十八層地獄吧!!!!!!!!!
!!!!!!!!!

*************************

5月17日,我親眼見到小婉出軌的前一天!

烈酒入口,一團火樣從口中深入心裡,面前,我的酒懷一空再空,充滿活力
的男孩,酒具在他的手裡象跳躍的精靈。

「先生,你已經喝很多了----------------------」

男孩隔著吧台關心的提醒我,我苦苦一笑,酒懷再次見底,頭有些暈!

上海的夜生活。

我微微轉頭,張靜青春的身體在舞池中飛楊,周圍是我那一幫子兄弟,女孩
像個女王。

女王在盡情揮動著青春的激情時,時不時看向我,眼中很是關切。

今天,我犒勞我的這幫兄弟,張靜見我情緒不好,最初一定要陪著我,但被
我趕進了舞池,她們應該有自已的生活,自已的快樂。

她真是個好孩子,二十歲的妙齡,一套全身的體閒衫,長褲,有著充足的驕
傲本錢,雖然瘦,但該胖的地方絕不含?,昭示著身體的完成成熟。

可是,這個成熟但絕對還稚嫩的身子,被我在前幾天無情的無恥地採摘,我
只希望不會對她今後的人生路產生影響!

我手下有幾個女孩,但所有的兄弟好像眼睛都是直的,只有阿靜,我不由苦
笑,男人只愛俏妞,都是傻男子啊,漂亮的妻子並不一定是男人的福氣!!!!
!!!!!!!!!!

小婉,你的容貌在女人中首屈一指,你成為我的妻子是我的幸運,幾年來,
我在商場摸爬滾打,跌倒了,只要想到你,我就能站起來。

我想成功了,為了你,我要做一個成功的男人。

可是,小婉,你給了我男人最大的恥辱,你讓我心碎,是的,為了生意我無
意疏忽了你,我有錯,但這是你出軌的原因嗎?最後你居然將自已美好的身子無
恥的主動送給那曾強姦你的男人,我好恨。

是的,小婉,儘管這樣,我還愛著你,這是我的悲哀,我的一生不會讓你離
開我,但是,我們能回到從前嗎?

******************

「闖哥,我們回去吧?」張靜不知何時已坐在我旁邊,可能見到我酒有些多
了。

「不,小靜,你們玩,好好放鬆一下。」這幫兄弟現在看見小靜為了我先走
了,不找我拚命才怪。

我站起身,頭重腳輕,女孩趕緊扶住我。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童安格那帶著悲諒的歌,我
的手機響了,我一手扶著小靜的瘦肩,摸出手機。

「帥哥,上了就忘了姐了?」紀竹筠,那個風情萬種但卻已讓無路男人上過
的女人。

「小壞蛋,在哪呢,姐想你了。」女人發著嗲。

我看了看身邊的女孩,她緊抿著小嘴,桃花眼狠狠地盯新著我,手機聲音有
點大,她聽見了。

頭好暈,我將手機朝小靜手中一塞,自已搖擺著向門口走去。

******************

我都不知自已是如何回到房間的,依稀是伏在一個柔軟的女人懷裡坐著車,
後來被人扶著上的床,被人脫了衣服,口裡一湧,吐得天昏地暗後就沉沉睡了過
去。

我是被尿張醒的,一下衝進衛生間,硬挺挺的男根暢快的發射完後,才發現
自已只穿著一件小內褲,但接連而至的酒氣,讓我伏在洗手台上再次吐得恨不得
死去。

身後柔軟的小手輕輕的拍著我裸露的背,我抬起身子,接過張靜送上的溫開
水,啞著聲說聲謝謝,看來,她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以前,此時站在我身後的
是我那嘴裡輕聲怪罪著的妻子。

張靜已換上了一套長睡衣,胸前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兩點山峰在胸前頂得
鼓鼓的,我心裡一蕩,趕快回到房間接過被子躺下。

但,醉酒後現在居然半天睡不著,摸過煙點上,耳中是衛生間裡的沖水聲,
這小姑娘真是貼心。

一會,張靜托著一懷水走了進來,嘴裡輕輕的嗔著:「看你今後還這樣喝,
吐得我一身都是,身子特重,我一個人扶著好半天才能到房間。」說著,將水遞
給我。

心蕩!!!!!!!!!

女孩無由得臉紅,嬌羞的看看我後向房門走去。

「小靜,陪我說說話。」口張開了,我還是及時將它吞進肚裡,難保我會再
做錯事。

然而,小姑娘又回過身走到床邊。

「頭,你的衣服我都已經洗了,涼好了。」

我頭一熱,掀開被子,雙手張開,小姑娘象輕快的燕子一樣飛進我的懷裡。

******************

張靜的小腦袋靠在我的胸口,豐滿的雙峰緊緊壓在我結實的胸肌上,身上澹
澹地散發出熟悉的體香。

無言勝有言,我只感覺到心裡咚咚的跳,是兩個人的。

我一翻身,將女孩側在我懷裡,頭緩慢地移近她,小靜當然明白我的意圖,
徐徐閉上眼睛,我用牙齒和舌頭逗弄著姑娘的唇,姑娘的唇清新,有一絲絲香甜
,我並沒有立即進入她口腔,只是親著,含著兩片濕嫩的唇辨溫柔的吸吮。

小靜難以忍受這溫柔的折磨,嬌柔地伸出香舌追逐我,默默告訴我她的需要


情已至此,今晚她注定是我的綿羊,心痛的男人最好的撫慰。

女孩的小臉柔軟細嫩,我一隻手輕輕輕輕撫摸著,感受著青春女孩肌肉的彈
性,拇指分開她的雙唇,伸入她口裡,輕輕的不住地撩撥和撫弄。

「嗯!」小靜發出一聲破碎的呻吟,我另一支手移到她腦袋下,讓她的頭枕
著我臂彎,胳臂稍一加力,小靜整個上身便緊緊埋進我懷裡,我的大口含住了女
孩嫣紅的小口,項開一口潔白的小碎牙,舌頭伸進去開始品嚐她口腔內的甜蜜。

小靜熱情地作出回應,用自己的舌尖和我交纏嬉弄,玉臂環著我頭頸,胸前
豐滿的乳房和我結實的肌肉盡情地廝磨。

激情的擁吻,盡情的放逐,我盡情品嚐女孩口中的清新,當我抽出了舌頭,
小靜一下將臉埋在我的下巴下,急促的呼吸拂在我鎖骨上。

我的吻落在女孩頭頂,吻著她柔滑的髮絲,貪婪的大手撩起她的睡衣,女孩
聰明絕頂,坐起上身,當睡衣脫離她的胴體,一對堅挺的豐乳驕傲的挺立在我的
面前,肌膚勝雪。

小靜的乳房很白,與婉兒的比起來小很多,但也夠豐滿,有些硬澀,彈性十
足。

我一下將女孩摟入懷中,感受到她在自己懷中顫抖,不禁微微一笑,接著摟
著她一個翻身,把她壓在身下。

小靜驚呼一聲,雙手環上我脖子,我粗大堅挺的肉棒正好抵住她雙腿間的隆
起,抬起一隻腳將女孩的肉褲褪下,小靜無言的配合著。

終於,小靜的胴體一絲不掛的展現在我的身下,我用雙膝分開她雙腿。手肘
撐起上身往下望。我不能夠否認,小靜確是年輕漂亮,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

現在的姑娘,臉紅彤彤的,大眼中一汪清泉,精緻的小臉上滲出一層細細的
香汗。

我再次俯下頭來,親吻她的脖子,小靜輕輕打了個哆嗦。溫柔地用牙齒拉扯
她耳垂,引來小靜輕聲地呻吟,而我的吻慢慢往下移動,直吻到她雙乳間的深谷
,感到一陣香甜的氣息,然後伸出舌頭,品嚐她那豐滿的乳峰,感覺小肉啻在我
牙間硬起,很快就突起變得像小石頭一樣硬。

強烈的快感令小靜不得不仰起頭來,以呻吟聲訴說她滿足的感受。

一雙大手罩住女孩一對乳房,不徐不疾的捏弄,看充滿彈性的嫩白乳肉在指
間流動,大口張開,含著她粉紅的乳尖,吸吮她那傲人的嬌嫩。

「哥……」女孩一聲啜泣,難受地扭動身軀,雙手緊緊抓住床單,企圖抗拒
洶湧的快感風暴。但她敏感的身子喜悅的開始迎合我的愛憐,拱起背幅,迎向我
的撫弄,與此同時,我的右手開始摸向她雙腳間,手指緩緩進入緊繃的洞穴,拇
指指腹同時摩擦著那點突起的陰蒂。

「小靜,你……你真的很緊。」我仍是含著她乳頭,乳頭清新的散發著肉香
,手指感受得一絲絲的體液從女孩的陰戶裡滲出,低沉的喘聲著。

快感讓女孩無法集中心神聽我說話:「求求你,好難受……」。

我不想再折磨這個第二次被男人撫摸的女孩,況且肉棒漲得有些疼,爬回小
靜身上,把她的雙手從床單上拉開,牽著她的手觸摸自己的私處,說道:「握著
我,放進你裡面。」

小靜張大眼睛望向我,緋紅著小臉搖了搖頭:「我不要,丟死人了。」但小
手還是溫柔的握住我的大肉棒,我相信那東東早已是又粗又硬,還熱呼呼的。

女孩恐懼它的粗大,小口裡細如蚊蟻請求著:[哥,你輕點,上次你好狠,
我都痛了幾天。]我心裡一陣愧疚,上次我在對妻子出軌的憤怒和失望中強行占
有了她的第一次,而且將滿腔的怒火完全轉化為肉棒對小靜未經洗禮小穴的侵犯


「你這個太大了,上次給你亂衝亂撞,下下都搗到裡面去,戳得人家很痛。
你今回要慢慢來,不准太深,也不准太用力,你要應承我?」

我又不由得大笑出聲:「這個可有點難度。你要知道,男人一旦興奮起來,
便會很難控制自己,還要我控制深淺,就更加艱難了。不過我倒有一個方法,可
以讓你自行調控,要深可深,要淺可淺,你想不想知道?」

小靜點頭問道:「真的可以由我控制?」

「當然。但我要先弄進去,再來慢慢解說,這樣你才會清楚明白。」

「你不會是騙我吧?」小靜眼含疑惑,似乎有點不大相信。

「我又怎會騙你。」也不待她答話,用手握著陽具,對準位置,腰板微微往
前一挺,龜頭立即奪門而入,整個頭兒已被她溫熱的體液包裹住。

小靜眉頭一緊,小手連忙掩著嘴巴,遮蓋著自己的呻吟聲。我能清楚感到大
肉棒正緩緩地擠開女孩狹窄的甬道,肉壁的強烈擠壓產生著難言的美感。

肉棒艱難的一進一出,在女孩的輕輕呻吟中,一分一寸的填滿了她的小穴。

肥碩的龜頭終於抵在女孩最深處,我緩了一口氣,直起身來望向交接處,發
現仍有一節在外面。女孩的陰毛不是很多,由於小穴的全部漲滿,陰阜被擠得更
加突出,如一個大包子。

小靜聽見,卻不敢去看,我輕笑著,抓起她的一隻小手到結合處一摸,女孩
抖了一下,口裡輕輕嗔道:[壞哥哥,你好壞,可它真長真大呀!]女孩的話讓我
自豪,我的男根真的不小,完全勃起時足有十好幾厘米長,這在黃種人裡可謂巨
大了,而且很粗,小靜的小手絕對圍不過來。

我輕笑著,牽引著女孩的手指教育著:「沒錯,就是這樣用手指圈住,每當
我進入,便會先通過你的手指,這樣你就可以自行控制深淺了,而且你想我慢下
來,也可以用手指收緊,這叫做一舉兩得,現在你明白了麼?」

小靜立即飛紅滿臉,螓著輕搖說著:「我不要,這樣我做不出來。」另一隻
小手輕輕打了我一下,又羞又氣的嗔道:[壞,你壞死了,我這才是第二次,你
就這樣羞我。]我沒有多說話,輕輕把陰莖抽出,再狠狠的往裡面一送,小靜被
龜頭觸著嫩處,又酸又痛,忍不住眉頭一緊,「啊」一聲叫了出來,連忙用手推
著我身體:「太深了,你……你可以輕一點嗎?」

只見小靜柳眉緊蹙,眼泛憂色,一臉柔弱哀淒的樣子,令我不由心生憐憫,
伏下身去,在她臉頰細細吻著:「我會慢慢來。」說罷開始徐緩抽送,只覺穴室
又緊又窄,把陽具裹得密密匝匝,真是受用非常。

伏下身子,大口再一次含住女孩的豐乳,輕吸輕吞,肉棒在小穴中緩抽緩進
,溫柔的開墾,感覺愛液漸漸充沛。

小靜漸漸適應了我的巨大,神情放鬆了下來。她用雙手環住我頸項,欲拒還
迎的晃動著臀部,迎接我的進出。

「喔,好舒服!你裡面又緊又濕,還不停收縮蠕動,快活死了。」我一邊由
衷讚美著女孩,肉棒動作亦慢慢加快,大龜頭不斷打在肉壁上,我不由力量越用
越大,當感覺棒根被穴口圈住時,大龜頭打在小穴最裡面的花心上,一陣旋轉打
磨。

女孩掩著口不住低聲呻吟,身子連連打了幾個哆嗦,一股暖流從陰道深處湧
了出來包圍了肉棒。

此時的小靜星眸迷濛,水汪汪的甚是誘人,我不由讚道:「小靜,你高潮時
,模樣真的很美。」

小靜聽得羞不可耐,輕輕打了我一下:「都是你……還笑人!」我只是微笑
,龜頭仍是抵著深宮裡肉芽上亂點亂鑽,弄得小靜難過不堪,羞紅滿臉,氣息惙
然,然而在羞怯中卻掩不住內心的美意。不一會,肉棒感覺到又一股濃濃的陰精
噴出來,小穴裡面火熱火熱的,女孩又悄悄的丟了一回,她的身子真敏感。

我十分滿意,把頭湊到她耳邊:「可愛的小公主又高潮了,要是你喜歡這樣
,我再在那裡研磨多一會,好不好?」

小靜反手摟住我,不住搖頭道:「不要了,你……你弄得人家好酸……」

「又酸又舒服,對不對?」我吻著她臉頰,低聲問道。

小靜害羞不過,怎肯回答我。我知她臉嫩,微微一笑,坐直了身軀,伸手將
小靜從床上抱起來,讓她和自己照面而坐。

「啊!你……」小靜給我舉動嚇了一驚,不由呼叫出聲,身子已被我緊緊擁
抱住,彼此胸腹相擠,貼得密密實實。

小靜發覺自己竟坐在我的大腿上,但下身交接處依然連貫在一起,為了不讓
自己翻倒,只好用手箍住我脖子。

我吸起一口氣,用雙手抓住她臀部,將她的身子不停提高放下,粗大的陰莖
開始在陰道裡來回穿梭。

「嗯!好……好深,又碰到了……」小靜被龜頭連番戳著嬌嫩的花心,弄得
酥麻酸癢痛,簡直五味難辨。想來小小的她無法想像,這樣的坐姿竟然可以繼續
做愛,而且還弄得這麼深。

「我又弄痛你嗎?」我停下了動作。

小靜的頭稍稍往後移開,眉黛輕蹙,可憐兮兮的向我點了點頭:「這樣坐著
弄得很深,有點痛。」她張著滿目柔情的眸子,一瞬不瞬的凝望著我,雙手緩緩
捧住我的雙頰,慢慢將櫻唇移近我。

我連忙迎上前去。我感到她兩片火熱的唇瓣充滿著需渴,而且熱情如火。小
靜坦白的反應,使我相當自豪。這個熱吻越來越見激烈,像似永不厭足。我的右
手移到她乳房,五指抓住一團彈性十足的美肉,不停地揉搓把弄,默默暗讚:「
這對寶貝確實棒,雖然因缺少男人的撫摸而不夠柔軟,但飽滿挺拔,結實彈手!


小靜在我肆無忌憚的恣虐下,陣陣的嬌喘從我口腔裡逸出,靈動的香舌變得
更加如饑似渴,更加狂放。

愛的遊戲持續著,激情的擁吻,親密的愛撫,我二人的情慾全部敞開,盡撤
藩籬。小靜在欲潮的包裹下,僅有的矜持亦慢慢離她而去,纖纖玉手不住在我身
上爬蹉,最後摸到男人的腿根,把露出半截的陽具用手指圈住,輕輕撫摸套動。

我驟然給她握著妙處,立時抽離她的小嘴,愉悅地輕喟一聲,讚道:「小靜
,你真好,就這樣。」舒服的輕輕嗯著。

小靜聽得滿臉羞紅,不敢和我目光相接,把頭埋在我臉旁,小手輕柔地套弄
著陰莖。而我亦以行動回應她,我的唇再度落在她粉頸,接著弓起背幅,徐徐往
下吻,當我含住她一顆乳頭時,小靜整個人都緊繃起來,發出一聲細微的嬌吟。

我一面吸吮她的豐滿,一面試圖進行抽送,卻被她的掌握阻擋住。小靜感覺
到我的意圖,便依照我開頭所說,用手指輕輕圈住它,好讓陰莖能夠來去自如,
穿過手指進入自己的身體。

「好舒服,哥,它好大,可----可這個方式也太淫蕩了……啊!不要停下來
,人家還想要……」小靜沉醉的呢喃著,發覺我突然停下來。

慾望已完全激活,輕輕的抽送不能滿中肉棒的渴求,我將女孩放倒在床上,
趴在她身上道:「盡量張開你的腿,繼續握住我。」

小靜似乎已忘記了思考,屈從地聽我擺佈。我接著我未完的工作,再次向她
發動攻勢,這次我不再溫柔了,而是大刀闊斧的進擊,每下抽提,均露首盡根。

白熱化的滿足感,開始在女孩體內盤旋蓄積,甜蜜的性交令她忘去了一切,
只有欲仙欲死的感覺。她不住搖晃頭部,口裡發出迷人的呻吟,體內的蜜液更如
失控似的,隨著肉棒的進出往外冒。

我用雙手支撐起上身,下身奮力地抽送,眼睛凝視著身下美人的嬌態,看著
小靜優美的五官,美得難以形容的輪廓,亦不由陶醉其中,想到小婉,心裡一陣
刺痛,暗自道:「小婉,你看見了嗎,現在我的身下就有一個像你一樣美麗的小
姑娘,而且她的身子比你更加年輕,更加純潔。」一股邪火,抽送的力度變得更
加粗野而有力,直把小靜弄得忽忽欲狂,不停地蠕動著嬌軀。

「我,我快……快不行了……噢,老天,別停……」過烈的快感使她慚趨昏
亂迷惘,竟然完全拋開了女孩的矜持,無所顧及的大聲叫出自已的快感。感到她
體內不繼地翕動,知道小靜高潮在即,當下加緊衝刺,登時弄得水聲四起。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靜突然用手抓緊床單,身子一抖一抖的,登上美妙的高
峰。陰道強烈的收縮,猶如魚嚼水一般,不住吸吮著龜頭。我連連打了幾個哆嗦
,一股洩意油然而生,教我不得不喊出聲來:「我……我快忍不住了,加點指力
箍住我,讓我射給你……」說話一落,發勁深提重搗,狠刺十多下,旋即精液橫
迸,將種子全部播進身下女孩體內。

我身子一軟,癱在小靜身上,大吸一口氣。

小靜的身子輕輕顫抖著,花了不少時間才恢復過來,雙手摟著我,小手在我
的背上輕輕的撫摸。

醉酒後暢快的性愛發洩,讓我大腦有些昏,身上再也沒有力氣了,肉棒在女
孩體內漸漸縮小,我鼓起餘力,翻身仰躺在小靜身旁,一手將她擁入懷中,另一
只手摸著女孩汗濕濕的豐乳,沉沉的睡去。

************************

熹微的晨光從窗口流瀉進來,映襯著床上的一對男女,二人全身赤裸,精壯
的男人正趴在少女身上,臀部起落晃動不停,猶如浮水葫蘆一般,粗大的陽具不
住在嫩穴裡穿梭:「小靜,你裡面不停地收縮噴水,到底來了多少次高潮?」

小靜雙手抱住身上的我,一對修長優美的大腿因激情而變得僵硬,正自牢牢
箍住我的腰間,享受著我一次又一次的戳刺,這時聽見我的問話,一時羞澀得難
以啟齒。

「人家不知道……不准你再問……」小靜用力抱緊我,將臉埋在我頸窩。柔
軟豐滿的乳房擠壓著我的胸膛,把我的慾火燃點得更加旺盛。

「小靜,你那裡好緊,好舒服!!!」我一邊用力快速衝刺一邊情不自禁的
讚美著。

半夜裡,我又一次醒來,望著懷裡美麗的年輕女孩,將重新硬起的肉棒再次
送進正熟睡的小靜體內。

當小靜徹底清醒過來時,體內已是快感如潮,一洩再洩。現在她的身體,已
完全能承受我的巨大,雪臀還輕輕篩著,尋求肉棒更加的深入。

小靜用手輕輕捶打我一下:「你還說,多丟人……噢!你好壞,又……又這
樣折磨人,人家不要了……弄得那裡好酸!」

我在心中發笑,龜頭仍是緊抵著她的花心,不輕不重的打磨:「我知這個方
法你最受用,最容易令你高潮。不要忍著,乖乖的射給我。」

小靜確實難以忍受這調調兒,陰道壁的橫紋皺襞同時作出反應,開始不斷地
蠕動,牢牢裹住肉棒的龜頭,不停反覆收縮壓搾,弄得我精關躍躍欲動,險些便
要射出來。

果然不用多少功夫,小靜的身子開始急劇地抽搐,雙手使勁抱緊身上我健壯
的虎腰,撲速速的又大洩起來,小腦袋急速的晃動,口裡輕輕的淫叫:[啊---哥
----啊----好美----我-----死了!]肉棒被女孩的嫩蕊持續不絕擠壓吸吮,心知
繼續下去,自己非洩不可,忙即把陰莖抽離花心,再深深的進入,接著噗唧噗唧
抽送起來。

小靜高潮未退,敏感的陰道仍不停地收縮翕動,將入侵的大肉棒牢牢束緊住
,龜頭被嬌嫩的肉壁驚人的擠搾,完全可以想像到產生著驚人的撼動快感,一浪
接一浪,猶如駭浪排空,將小靜埋沒在興奮的欲潮中:「嗯!快……快不行了…
…又碰到人家那裡,好……好酸!」十根玉指抓緊我的背部,無意識的訴說著自
己的感受。

我一手撐著床,一手撫玩著女孩的乳房,豐乳已完全飽漲,乳頭高高的聳起


虎腰仍強而有力的晃動著,龜頭再次一下一下的點著女孩的花心:「你實在
太美妙了,讓我無法停下來。」

小靜半睜著迷離的眼睛,露出一臉既滿足又難以忍受的神情:「求你完了吧
,人家……受不了!」口裡雖然這樣說,身體卻被團團快感支配住,不停地提臀
送穴,迎接那條粗大的男根。

我笑道:「口是心非的小公主,難道你真的想我快些完?」

「嗯!」小靜此時已被幹得花心盡開,滿腦子都是色情的慾望,巴不得我永
遠不要停下來,繼續用我的大陽具疼愛她、體貼她,只可惜環境卻不容許她:「
是……是真的,你快完了吧,時間不早了,大家快起床了……還要上班。」

「放心,那幫人昨晚肯定玩得很晚,你不記得了,我今天放了你們的假。」
我帶著嘲謔笑道。

「壞哥哥!原來你早有預謀」小靜嬌羞地用手輕打我。

「小靜,你真好?」

說話間,我已將陽具全然離開她身體,小穴裡的失落,讓小靜掙開美目不解
的望著我。

我一挪身子便跳下床,挺著一根沖天大炮站在床邊,笑吟吟的望著小靜道:
「小靜你移到床邊來。」

「你又想怎樣?」小靜用手掩著乳房和私處,一臉脹紅的看著我,卻沒有移
動身軀。

我見她紋絲不動,不禁搖頭一笑,伸出雙手將她抱到床邊,讓她雙腿垂到床
外。小靜吃驚起來:「你……你想做怎樣?」

「想幹你這個小美人。」我嘴裡笑著,已用手分開她兩條玉腿,紅艷艷一個
小嫩穴,立時毫無遮掩的呈現在我眼前。我見著這個丘壑怡人的好物,不由慾念
狂飆,連忙用手抬起她臀部,手持大物,把龜頭湊近前去。

小靜柔軟的身子假模假樣的扭了幾下,碩大無朋的龜頭已擠開她下面的小洞
,順著滑?的汁液,一搗而盡,馬上將甬道撐滿。

「唔……」小靜用手拼口,發出一聲暢意的呻吟。

粗大有力的陽具忽出忽入,我要讓狂喜的快感不住在她陰戶擴散竄升,讓她
感受到做愛的絕頂痛快,看到她在我身下的完全臣服。

我抬高自己的屁股,一面抽送,毫不掩飾地一面用貪婪和滿足的神色瞧著身
下的美麗姑娘,看著她的潔白的瘦纖的身子在我粗大肉棒衝刺下的搖曳,看那一
雙美乳歡快的跳動,看小靜美麗的容顏在強大的快感中沉醉,看她努力忍住由於
少女的羞澀而不敢大放淫詞,小口大張著暢然的呻吟。

我屈腿站在床邊干弄了一會,慢慢將身體彎下,嘴唇湊到小靜面前,在她朱
唇輕輕咬了幾下,說道:「小靜你真是很迷人,不但長得美,便連身子都這樣美
,簡直完美無瑕。快用雙手抱住我,接下來我會令你更加快樂。」

已被弄得迷迷登登的小靜,早已醉心沉緬在性愛中,她也不再開聲發問什麼
,只要我能讓她舒服美快,她便已足夠了。小靜順從地伸出雙手,圍上我的脖子
,還主動吻著我的臉。

便在此時,我用手抓著她豐臀,突然將她從床上抱起,小靜猛地一驚,雙手
用力摟緊我,張著嘴巴輕呼一聲。

「你不想摔倒在地上,就用雙腳盤住我的腰。」其實也不用我說,小靜為了
要平衡身子,早就用腳纏繞著我。

我捧著她的嬌軀,不停抬上放下,不徐不疾的往上抽搗。

小靜害羞地把臉埋在我頸窩,少女的矜持讓她的俏臉都要滴出水來,帶著一
絲哭腔:「啊,你好壞,但……但這樣弄得很深,它又……又碰到我了……」

「我輕輕的碰,可以了吧。」我說著緩緩走向浴室:「小靜,我們去浴室洗
個澡,一邊做好嗎?」

「在浴室怎可以做……」說話一出口,小靜便知說錯了。她雖然做愛經驗有
限得緊,但我既然能夠抱著她邊走邊做,那個當然是不成問題,更何況浴室裡頭
還有一個大浴缸。

我一笑,已抱著小靜走進浴室,站在臉盆前,抽出肉棒,慢將她放下,讓她
站在自己跟前:「來,抱住我。」隨即張開雙手。

小靜熱情地縱身入懷,把個凹凸有致的裸軀緊貼著我,抬起臉蛋,張著滿目
柔情的眼睛,溫婉地望向我:「哥,我好累,身子都被你弄得一點力氣沒有,下
面又腫又痛,我們不要做了,好不好?」

我和她對望著:「我那裡硬得要命,你難道就如此狠心。」

小靜用手握住我的陽具,發覺那根可愛的東西果然硬如鐵石,還不斷脈動不
息。我已將小靜扳過身子,令她背向著自己,左手同時從後繞到前面來,握住她
一支乳房道:「我的小公主,看見這個畫面有什麼感覺?」

臉盆台上是一面大玻璃鏡,鏡子裡面,一對全身赤裸的俊男美女,而那個俊
男正站在美女後面,伸出葵扇似的大手,正在不停把玩著美女的豐乳,將一支乳
房捏得時陷時脹,弄得形狀百出,如此淫蕩的畫面,實在是誘人之極,卻將小姑
娘看得羞愧無地,連忙移開目光,不敢再看下去。

「好姑娘,哥這樣玩你,是不是很刺激呢?」我現在完全是一個充滿肉慾的
男人,調戲著我的好下屬。

我兩腿分開,採用半蹲姿勢,擺著馬步,右手握緊陽具,把個龜頭抵著小靜
的陰戶,一面磨蹭一面向她道:「用手按在臉盆上,翹起你的屁股讓我進去。」

小靜聽了我的說話,沒多少經難的她一時也不知如何是好,猶豫不決間,龜
頭已撐開陰門,一根火熱的大肉棒隨即擠開了陰道,開始往深處推進:「啊!我
……」也許她確沒想到,原來站著也可以做種事。

我改用雙手把住她腰肢,從緩至快,密密抽動起來。小靜在如此環境下,亦
只好乖乖的用手按在臉盆台上,支撐著身體,豐臀微抬,承受後面男人的衝擊。

我挺直上身,小腹向前挺出,腰背前後擺動,陰莖開始在潤滑的陰道裡輕快
地滑動。

我低頭專注地看著在小靜臀縫中間進出的肉棒,圓柱形的黝黑的龜頭呈球形
,很壯實,每次向前插入女孩下體的時候,陰道口四周的軟肉一同深陷進去,當
我向後退的時候,肉棒從陰道裡扯出一截子嫣紅的肉壁。

女孩細嫩的雪臀被我結實的小腹撞得亂抖,黑色的肉棒與女孩白嫩的肌膚形
成強烈的對比,我的慾望愈加亢奮,陰莖抽插得更加急速。

鏡子裡,張靜的俏臉垂在水池裡,雙手扶著檯面,全身瑟瑟發抖,纖細的白
淨的身子承受著男根的撞擊,可能是這種讓她羞愧的姿勢站她再不肯發出一個淫
淫的叫聲,只是緊緊抿著雙唇有些粗重的喘息。

我伸出一支大手繞到前面,她結實彈性的雙乳再次在我的大手中變形。肉棒
發力,不再盡根而出,盡根而入,只是在女孩小穴裡對花心作短而快衝刺。

感覺小穴裡又一陣緊縮,張靜猛的抬起頭,鯁直脖子「嗷!」了一聲,我向
下一看,一大灘又白又稠的泡沫順著陰莖的抽插冒了出來,接著,章娜的身子一
震,短促地「啊!」一聲,又一股白泡跟了出來,隨著她全身劇烈的連續震顫,
她陰道連湧了幾陣白沫,大量的液體順著她大腿內側慢慢流淌,流過膝蓋和小腿
一直淌到兩腳和地面。

女孩的肉壁再次肉棒瘋狂的擠壓,我抓住她一隻美乳的大手一用力將小靜的
上身抄起,壓在我結實的胸肌上,另一隻手板過她的小臉,大嘴將她滾燙哆嗦的
小嘴含住用力吸吮。小靜的雪臀被壓在結實的檯面上,後面時最後餘力瘋狂衝撞
的大肉棒,女孩全身僵硬,溫熱的體液像破閘的洪水,止不住地傾洩著。

女孩忍受不住劇烈高潮而發出的哭泣被我吞入肚中,當肉棒在她體內一搐搐
地放出最後一顆子彈時,張靜已全身癱軟在我懷裡,只有身子還在不停的抽動,
要不是我摟著,她早已軟到地上去了。

************************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靜突然用手抓緊床單,身子一抖一抖的,登上美妙的高
峰。陰道強烈的收縮,猶如魚嚼水一般,不住吸吮著龜頭。我連連打了幾個哆嗦
,一股洩意油然而生,教我不得不喊出聲來:「我……我快忍不住了,加點指力
箍住我,讓我射給你……」說話一落,發勁深提重搗,狠刺十多下,旋即精液橫
迸,將種子全部播進身下女孩體內。

我身子一軟,癱在小靜身上,大吸一口氣。

小靜的身子輕輕顫抖著,花了不少時間才恢復過來,雙手摟著我,小手在我
我也是雙腿發軟,奮起餘力給浴缸開好水,輕輕的扶著張靜柔若無骨滿佈細汗的
身子滑進水裡,她溫順的伏在我懷裡,緊閉著雙眼仍沉侵在高潮的餘韻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