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四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四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

作者:ljmljm
2012/03/28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四)

自從妻子從娘家回來和我一夜瘋狂後,她也向我保證:不再跟那個同學聯繫
了。而我,選擇了原諒。因為我不捨得那張精緻的臉蛋,還有豐滿傲人的身材,
也是因為我心裡有了醋意,對妻子身體的索求也比以前更多了,經常是一下班就
在家裡開始做了,我們的生活又恢復到像剛剛戀愛般的如膠似漆。

我自己也在想:為什麼知道妻子出軌後,竟然在憤怒後有種吃醋和興奮的感
覺?漸漸地甚至讓人上癮。於是,我開始在網絡上搜尋關於妻子出軌的文章,自
己一邊看,一邊意淫著。經常是白天在單位看綠帽文,晚上就回家狠狠地幹我的
騷妻。妻子瑤瑤也知道我看這些小說,但是沒怎麼理我。

我幹她的時候總是在她耳邊說些色情話,例如「找多一些男人一起來幹你」
之類的話語,但是妻從來不回答我,但是能感覺臉色緋紅,呻吟聲明顯的淫蕩了
許多。我也覺得很刺激,我們倆在這次的出軌事件中找到彼此最需要的調節劑。

慢慢地,我發現說色情話,妻子的反應也不那麼激烈了,於是,我又學色網
裡的網友一樣,拍一些妻子的照片(當然是臉部處理過的)放到網上,妻子也配
合我的拍照,甚至在拍照的時候,下面已經濕得一塌糊塗了。

只是有一種表現好奇怪,就是妻子從來不說和他的同學是怎麼做的,只說了
一個晚上做了兩次,問到動作就說是正上的男上女下。我知道沒有那麼簡單的,
但是無論怎麼引誘,她都不說,這是讓我比較鬱悶的吧!

光陰似箭,一晃大半年過去了,我們就這樣,一直在危險的遊戲中游離。直
到有一天,妻子下班後打電話給我,說單位有個小姐妹過幾天要結婚了,今天晚
上她們去KTV喝酒唱歌,我想到妻子已經在自己的身邊,不像年初的那一次,
應該放心了,沒什麼的,就同意她去了。(事後我知道是她們科室組織和交警的
一個部門聯誼,可妻已經結婚了啊,這種活動不應該去的。扯遠了,下面繼續)

我胡亂的在外面的茶餐廳吃了飯,就回家上網打發時間。到了11點,還不
見妻子回來,我就打電話給妻子:「喂,老婆,還沒回來嗎?」

「嗯,老公,小姐妹她們不讓我提前走,不過應該快玩好了,等一下就埋單
走了。」

「哦,那等下準備走了打電話給我,我來接你。」

「好呀!那我先掛了哦!親親老公。拜拜!」

我只好繼續在家瀏覽色文,一直等到凌晨一點鐘,電話響起來了,我趕忙接
通,老婆竟然在電話那頭髮喋起來:「喂,老公,快來接我,我快快喝暈了……
我在皇朝KTV。」

我立即開車趕到KTV老婆所在的房間,一進房間就看到十多個男男女女東
歪西倒的躺在沙發上,老婆那天晚上穿的是職業套裙,白皙的大腿上竟然還放著
一隻男人的手。我楞了一下,就走了過去,喊了兩聲老婆,老婆迷迷糊糊的答應
著,我把她扶起,離開了KTV……坐上了車子,徑直往家裡駛去。

把老婆放倒在家裡的沙發上,我去洗澡間扭了一把熱毛巾,幫老婆抹臉、抹
頸子,突然地,老婆用手抓住了我的手說:「別摸了,我有老公啦,今天是陪雯
雯來這裡的。」原來老婆還以為在KTV裡。

她今天被別人摸了?我不禁又莫名的興奮起來,於是放下熱毛巾,雙手隔著
乳房揉搓著老婆的豪乳,老婆迷亂的哼哼起來。突然間,我看到她雪白的頸子上
有一塊青紫色的吻痕,我記得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沒有啊,這個絕對不是我弄的
啊!我下面立即變得爆硬。

我隨即三下五除二的把老婆整個人脫光光,看到老婆幼細發亮的陰毛覆蓋著
鼓起的小饅頭,我立即跪下去聞了聞,是一股女人特有的騷味道,心裡暗想,今
天還好沒有被幹。我翻開妻的蝴蝶翅膀般的陰唇,發現裡面竟然淌滿了晶瑩的淫
水,心裡想,今天晚上妻子肯定被其他男人挑逗得很厲害。

我即刻吻上了妻子的嘴巴,舌頭伸進裡面攪動,妻「嗚嗚嗚嗚」的配合著,
我一隻手指也插進了妻子的花蕊,在繞著圈圈。妻子突然反應很大,離開我的嘴
巴,並大口的喘著氣說:「軍,軍,不要弄我了,我已經結婚了……啊……軍,
放過我吧!啊……」

妻不停地扭動身體,配合著我手指的律動,但嘴巴裡卻喊著她同學的名字,
我感覺到很不一樣的感覺,於是加快了頻率,並伏在妻的耳邊說:「我就是要看
你這種對不起老公還要做的表情。我下面已經很硬了,想不想要我?」

妻子迷亂地呻吟:「啊……要……軍,我要你……啊……」

看到妻子已經把我當成了她的同學,我下面頓時硬得不行,自己也很想插入
了,我挺著肉莖,對準妻子的陰道口,一竿到底的挺了進去。妻子哆嗦了一下,
嘴巴「啊」的張開,並好幾秒鐘沒有閉上。

我淺淺深深的抽插著,妻子越來越騷,並「阿軍、阿軍」的喊著,我覺得不
能這麼溫柔下去了,就把妻的雙腿放到肩膀上,雙手大力揉搓著她的乳房,用最
快的節奏抽插著妻子。妻子左右的搖晃著腦袋,嘴巴裡語無倫次的說著:「嗚嗚
嗚……老公,對不起……哦哦哦……幹我……幹我……軍,我不管了,用力地幹
我……」

我感到要射了,立刻吻住了妻子的嘴巴,一邊用最快的速度抽插著,把濃濃
的滾燙精液射到老婆體內最深處。射完後,我把妻子抱進了房間,放到床上,和
妻子一起相擁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