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七年之癢(第二十一章)病房留宿

七年之癢(第二十一章)病房留宿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12/04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二十一章)病房留宿

  我看著突然推門而來的妻子,不知道該怎樣解釋:「小惠……你……你怎麼
來了?我……」

  妻子只是在那楞了一下,反手把門關好,走過來說:「家裡沒什麼事,我過
來陪陪你。」

  見她盯著我手中的手機,我趕緊把它塞到枕頭下面,又把已經勃起的肉棒往
下按了按,說:「閒著沒事,隨便看看,呵呵……」

  妻子也只是笑了笑,沒有說什麼,大概她以為我是在看A片,畢竟家裡的電
腦上A片我也存了不少,以前我們倆也曾一起看過。

  話說回來,現在這時代,有哪個男人沒看過這東西呢?想通了此節,剛才的
緊張侷促也隨之消散,有一句沒一句的和妻子聊著,而她也一邊和我聊天,一邊
打了水讓我洗臉。

  待我洗完了臉,妻子又打來一盆熱水:「老公,把衣服脫了吧,我給你擦擦
身子。」想到我也有兩天沒洗澡了,於是就脫了衣服趴在床上,順便又說:「小
惠,先去把門鎖上。」

  妻子鎖好門後就拿著熱毛巾在我身上仔細地擦洗起來,濕熱的毛巾在我的後
背上擦過,感受著身上的毛孔在漸漸張開,一股熱流傳來,溫暖了我的身體,我
的心。

  擦完後背我翻轉過身子,妻子又細致的為我擦洗著胸前和胳膊。就在我沉浸
在這種溫熱的感覺中時,下身的褲子被妻子慢慢褪下,我驚訝中睜開雙眼,看到
妻子認真的用毛巾給我擦洗著雙腿,胯間的那隻肉蟲也正在軟軟的注視著她。

  將毛巾又過了一遍水,妻子竟把它直接蓋在了我的胯間,濕熱的毛巾有些燙
人,我不由自主地「嘶……」了一聲。妻子則狡黠一笑,對著我的胯下說:「叫
你不老實,身子不好還看那種東西。」

  「呃……嘿嘿……研究研究……」妻子斜眼看了我一下,臉上的表情似嗔似
怒。掀開毛巾,受熱充血後的肉蟲上還冒著絲絲熱氣,妻子溫熱的手指捏住莖身
輕輕的褪下包皮,將我那受驚的肉蟲頭部顯露出來,只是那微張的蟲口週圍還殘
留著一些晶瑩的液體。

  妻子故作驚訝道:「哇!剛剛看到什麼好東西了,流了這麼多口水?」

  看著她故意糗我的模樣,我竟啞口無言,楞楞的囧在那裡。

  「來,我給你擦擦口水。」妻子邊說邊用毛巾清理著我的龜頭,還不時地用
手指去捏一下。

  待得妻子將我全身上下擦洗完畢,阻止了我想要穿上衣服的舉動後,才又拿
過被子將渾身赤裸的我蓋在下面。

  將盆裡的水倒掉又折返回屋,妻子看看錶,已經九點半了,她又給我倒了杯
水,遞給我今天晚上的藥:「老公,該吃藥了。」

  吃完藥,我重又躺在床上,見這裡已經沒什麼事情,就對她說:「小惠,不
早了,你回去吧,我這裡沒什麼事了。」

  「老公,我……我今天不走了,想留下來陪你。」停了一下,她又說:「家
裡沒事,有我媽在家看著曉曉呢!」

  看著神情有些侷促的妻子,我在心裡暗暗嘆了口氣,我知道她要留下來幹什
麼,如果我拒絕她,她也不會多說什麼,可是此情此景我拿什麼理由去拒絕?重
歸於好,這不正是我一直以來所期待的嗎?我笑著點了一下頭,妻子見我同意,
也開心的笑了,我看得出,那笑容裡包含著幸福,還有願望達成後的滿足。

  病房內的氣氛變得有些曖昧,妻子走到門口把房門鎖好:「老公,時間不早
了,早點休息吧!」說完就關了燈。

  窗外透進的月光讓整個房間沒有那麼黑暗,我看見妻子脫掉了外套,腳步輕
輕的向我走來,在床邊又把剩下的衣物慢慢褪去,身上只留下黑色的胸罩和一條
帶有蕾絲花邊的丁字內褲。我往旁挪了一下位置,又掀開一角被子,妻子見狀則
迅速的躺在了我的身側,我聽到躺在床上的妻子呼吸有些急促,不知道是不是因
為緊張的緣故。

  平復了一下呼吸,妻子側過身子,將後背靠在我的懷裡,又抓住我的一隻胳
膊緊緊攬在她的胸前:「老公,抱緊我。」我緊緊摟著懷中的妻子,呼吸著她髮
間散出的淡淡清香,感覺這一刻心裡很平靜,很踏實。

  兩人就這樣靜靜地依偎在一起,我率先打破沉默:「剛剛在家洗了頭髮嗎?
聞著好香。」妻子小聲回答:「嗯,在家裡洗完澡才來的。老公,幫我把胸罩解
開。」

  我聽話的幫妻子解開胸罩,她沒有起身,只將胸罩從身上脫下放在了床頭,
我藉著月光看著妻子光滑的後背,忍不住伸手在上面來回地撫摸著,嫩滑的質感
就像絲綢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把她摸得癢了,扭捏了一下她就轉過身子變成平躺著,胸前一
對渾圓飽滿的豐乳映入眼中,兩粒櫻桃似的乳頭矗立在乳峰頂部。妻子將我的手
拉過去,一下按在了她的一隻豐乳上面,「老公……」兩個字還沒說完,我的嘴
便被妻子柔軟的雙唇堵住,靈滑的丁香小舌緊接著就鑽了過來,剛一碰到我的舌
頭,就馬上和它纏在了一起,唇齒相合,軟舌繚繞。

  我揉捏著妻子飽滿的乳房,入手柔軟而富有彈性,櫻桃一樣的乳頭此刻已經
凸起變硬,讓我不時分出手指在上面揉搓。

  起初我還有些放不開,畢竟這是在醫院,雖然已經到了晚間,但外面走廊上
仍偶爾會有人走過。耳中聽著不時走過的腳步聲,心裡馬上就會緊張起來,本能
的就想抬頭往門口看上一眼,可是妻子將我摟得緊緊的,貪婪地索取著我口中的
唾液。

  費了好大勁我才脫離妻子的口舌,對她說:「小惠,我們在病房裡,會不會
有人來?」

  「我不管,老公,我現在就要。」不等我繼續說話,妻子一翻身就把我壓在
了床上,由於病床太小,以致於我差點就掉下床去。

  妻子將我壓在身下,狀若瘋狂地親吻著我的眼睛、鼻子、臉頰,還伸出舌頭
舔舐著我的耳蝸,讓我心裡一陣的酥麻。

  嫩滑的香舌隨著妻子的動作慢慢下移,遊過下巴、脖頸,在我胸前兩粒乳頭
上遊走了兩圈,並沒有過多停留,繼續一路往下走,很快就來到我早已硬挺著的
肉棒旁。妻子用手指蘸了一點我龜頭馬眼處分泌出的液體,對著窗外的月光看了
看,就將手指放進了口中,閉著眼好像在品味著美味佳餚。

  妻子睜開眼微笑著說:「鹹鹹的。嘿嘿!」臉上的表情極富挑逗性,再加上
胸前那一對渾圓飽滿的雙乳,讓將這一切都看在眼中的我有種混亂的錯覺,不知
道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妻子還是另一個人。

  此時被子早已被掀開,我們兩人只有小惠還穿著一條小小的內褲,藉著月光
能看到我身上妻子小舌剛剛遊走過的痕跡。

  我抬眼看著在我的肉棒前徘徊的妻子,又扭頭看了一眼房門,不知道是否應
該制止妻子現在的舉動。我的內心對於被人發現的恐懼正在被另一種興奮的感覺
慢慢掩蓋,心跳得厲害,四肢好像不聽使喚,只能看著妻子忘情地用香舌舔舐著
肉棒。巨大的快感自龜頭上開始,一波波的席捲著我的所有感官,終於讓我掉進
了慾望的漩渦。

  妻子手握著我青筋暴起的肉棒上下攢動,香舌慢慢下滑到了陰囊,由於持續
不斷的刺激,原本鬆弛的卵袋現在已經收縮成了一個球形,在妻子口舌的包裹下
留下一層黏滑的唾液。

  身體猛地一顫,巨大的快感裹挾著我即將要衝破封閉的閘門,而妻子恰在這
時停止了一切動作,慢慢抬起頭來對我說:「老公,舒服嗎?」

  「還差一點,就……」妻子把剛剛要升上雲霄的我拉回了現實,可胯下的肉
棒仍然挺立在那裡,龜頭由於充血過度而變成了紫色,馬眼處分泌的液體已經多
到有一些流到了妻子手上。

  妻子低頭朝對她怒目而視的肉棒笑了笑:「嘻,不要心急嘛!」說完還不忘
用舌頭將龜頭馬眼處分泌的液體舔食乾凈。

  強烈的感官刺激讓我想要起來將妻子壓在身下,剛撐直起的身體卻被妻子又
按回到床上:「老公,你現在還是病號呢!就老實的在床上躺著吧!」

  見我重新躺好,妻子接著站起身,兩腳跨在我的腰間,慢慢地褪下身上僅存
的那件丁字小內褲。我在下面看著妻子緩慢而優美的脫衣動作,眼中變得愈發迷
離,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渾身赤裸的妻子慢慢坐到了我的身上,捧著我的臉和我親吻在一起,下身則
不由自主地前後摩擦著我胸前的肌肉,我能感覺到胸口傳來的妻子陰毛摩擦皮膚
的癢麻感,還有陰道分泌出的淫液抹在胸前的滑膩。

  耳畔傳來妻子的輕哼:「嗯……嗯……啊……」

  過不一會,妻子好像對這樣的身體摩擦並不滿足,鬆開擁吻著的我的臉,將
那春水潺潺的小穴湊到我的唇邊。我看著近在咫尺的誘人地帶,烏黑油亮的陰毛
已經在剛才的揉磨中沾滿了妻子的淫液,紛紛蜷伏緊貼在兩旁,中間那嬌嫩的小
陰唇隨著妻子的呼吸而一張一合,上面的那粒肉卵也已經充血腫脹起來。

  我伸出舌頭,好像探險家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一樣,帶著對未知世界的新奇感
和探索欲,用舌尖慢慢探入兩片陰唇守護的神秘世界。剛一伸入,大量的津液就
順著舌尖流進我的口中,此時我也顧不上細細品味,全部囫圇吞下後就張開大口
覆在了上面。

  「嗯……」妻子呻吟一聲,挪動身體將我的頭壓在身下,雙手扶牆來回地蠕
動起來。

  我的舌頭在妻子陰道內不停地翻滾著,一點一點的深入進去,鼻子在陰毛叢
中艱難的呼吸著帶有一絲腥鹹味道的空氣,雙手更探向上方那兩個不停顫動的渾
圓玉乳。

  「啊……啊……嗯……老公……我好舒服……」妻子忘情地輕叫起來,身體
擺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本就困難的呼吸也愈發艱難,讓我不得不屏息以待,可
是嘴上的工作並沒有因這一切停止,反而讓我更加賣力,我知道,她已經到了高
潮的邊緣。

  「呃……」長長的一聲輕吟,妻子壓在我頭上的身體猛地緊繃,陰道內更是
不住地顫動,隨後一股熱流自深處滾流而出,全部灌進我的口中。

  高潮過後的妻子,身體慢慢軟下來,趴伏在我的身上大口的喘息著,而我也
因為剛才長時間的憋氣,拼命地呼吸著帶著淫靡氣息的空氣。

  待緩過勁來,妻子溫柔的輕吻著我,略帶潮紅的臉頰此刻已變得滾熱,好似
仍回味著高潮的餘韻,而我也擁吻著妻子,心中的那股慾火已被她撩撥得愈發壯
大,胯下的肉棒漲得竟有些隱隱作痛。

  妻子似也感受到了我的這股熱情,慵懶的撐起身子,手扶著肉棒慢慢地坐了
下去。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