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10)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10)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10)

  本集對白部份是輯錄原版,所以會有點熟口熟面。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10)



  「咳咳。」

  銀鈴般的聲線,不問而知,又是我那溫柔可人的舊同學。我發覺今天妍有如
鬼魅,總是在出奇不己的時候出現身旁。

  「姐姐?」雖說當眾做愛都試過了,但此等情況正常人還是會感到羞恥。環
本能急忙地捂起下體,而我亦不好意思地拾起浴巾掩著硬朗的雞巴。

  妍的表情仍是一貫和睦,柔聲笑說:「大家都清洗好了,你們要過來嗎?」

  「嗯嗯。」環傻呼呼的從床上躍起,我牽起她的手回到鄰房,只見女孩身上
都包著浴巾,而男生們則圍起下體,聯誼時玉帛相見,事後蔽起身體,是對大家
的一種尊重。

  「大家都沒什麼嗎?」妍以大姐姐身份向眾人問道,女孩們含羞點頭。男生
們以俊一砲三響,又與琪大功告成最為喜悅,而偉和平最後一砲雖然未能盡興,
但一個吃了兩位往年同窗,一個破了處男之身,亦沒什麼異議。至於強,能夠再
與妍走在一起,我想什麼也再沒關係了。

  「那麼,今天的...」正當妍要宣布派對結束的時候,雪突然舉起手來:
「妍姐...」

  妍欣然點頭,雪跟儀相視一眼,吞吞吐吐的道:「反正是半夜了,現在回家
也很奇怪的,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我想跟妳們多聊一會唷。」

  「哦,聊天嗎?」妍看一看鐘,想了一想,微笑說:「也好,妳們都是第一
次聯誼,給大家作個事後的心理輔導吧。」

  「心理輔導啊?」我喃喃自語,一個被聯誼派對困擾了好幾年的女孩,今天
要來輔導別人了。妍知我虧她,臉紅紅的盯我一眼,然後向幾位男生說:「我們
說的都是女人的閨房話,你們男生到旁邊房間避席吧。」

  「女人的閨房話,男人亦應該有權知道!」偉不改色狼本色,挺身而出。儀
怒目而視,色狼立刻變小貓,偉主動離去:「男人當然要尊重女人的私隱,我第
一個迴避。」

  其餘男生亦識趣地一同離去,來到鄰房後,強又是以前輩的身份笑說:「好
吧,妍給女生們心理輔導,我也來給你們賽後檢討,有什麼想問的儘管說吧。」

  看到強那自信笑容,我們面面相覷,同樣質疑強的資格。偉忍不住反問說:
「強哥你和妍姐曾因為聯誼派對而分開,始乎不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對象吧?」

  這句話像支利箭中正強的心房,老同學臉色一變,擔心道:「也是的,妍會
否願意再跟我一起還是未知之數,我不能輕率行事,那大家有沒什麼好提議?」

  我安慰說:「拿點信心吧,我看妍今天心情好了很多,你們應該可以走下去
的。」

  「對,對,妍已經忘記了當年的事,她會原諒我的,她會原諒我的。」強拍
著心口自言自語。老同學一向自信過人,這個患得患失的表情,證明真是十分重
視與妍的感情。

  然而就在強顫顫兢兢的時候,忽然看到平鬼鬼祟祟的靠在門口,強大聲喝罵
:「你幹什麼?」

  處男份外膽小,平被這一嚇,幾乎滾出尿來,誠惶誠恐的道:「我想聽聽她
們在說什麼?」

  強大怒,不留情的罵說:「女人談私事,你居然偷聽?這還是男子漢所為?
所以你這種人就永遠交不了女朋友!」

  平低下頭來,一臉歉意的解釋著:「我想聽聽,環姐對我的表現在沒什麼評
價,你也知道我是個千年宅男,也許今天就是唯一次做這種事的日子了,想知道
自己做得怎樣。」

  「但也不能偷聽那麼下流嘛!」強明白好奇之心,人皆有之,沒太大怪責。
這時候偉也搭上一句:「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畢竟我們剛才玩得那樣放肆,不知
道儀會否生氣。」

  最後連俊亦表態:「是呢,女生無所不談,說不定妍姐會告訴大家,想不想
再跟強哥你一起。」

  「這樣嗎?」強是位陽光男孩,鼠竊狗偷的行為一向不喜,我看到好友蠢蠢
欲動的表情,冷冷然道:「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然偷聽女生說話,亦是種非
常低檔次的行為。」

  強想了一想,權衡輕重後,下定決心說:「好吧!為了與妍的愛情,就是要
我當個流氓又如何。」

  連最難搞的一個也搞定後,我們一湧而上,躲在門外。偷聽女人談性就如偷
看女人洗澡一樣,是種非常下流的行為,但同時亦是種非常誘人的行為,一百個
男人中,應該有九十九個有興趣。

  「不知道環姐會對我的表現有什麼評價?」平異常興奮,我看著這位上過我
女友的小青頭,有種嚴重打擊他的衝動。

  客屋內的兩間房間只隔一道牆壁,我們五個壯丁守在門口兩邊偷望,只見眾
女生圍在其中一張床上,小聲說,大聲笑,但因為距離所限,縱使伸長耳朵,仍
是無法得知談話內容。

  「她們在說什麼?聽不到...」

  「等等!好像有提到...平的名字...」

  「提起我?說什麼?是不是很猛,很利害和很舒服?」

  「聽不清楚,好像說很長...是從沒有看過這樣長的...包皮...」

  「啊!我聽到儀提起澤哥...聽到了...說澤哥也沒環姐說的那樣利害
...是聞名不如見面...」

  「說到俊了...聽不清楚...什麼...大而無當...」

  「你們都聽得到嗎?怎麼我一句都聽不到?妍有沒提起我?有沒說想什麼時
候結婚?要跟我生多少個孩子?」

  「靠!怎麼提到早洩兩個字?說的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這樣伏在門外半句鐘,我發覺是非常無聊,因為從那片言斷語,根本無法知
道說的是什麼,胡亂猜測,倒不如不聽罷了。

  「你們慢慢偷聽吧,反正環最不口密,回家自然一一的從實招來。」打個呵
欠,我首個放棄,正想回沙發上坐坐,背著我們方向的妍忽然回頭揚聲道:「男
孩子們,偷聽了這麼久,不累的嗎?」

  好吧,我認我們都是笨伯,躲在門口偷聽這樣張揚,會被發現是意料中事。
幾個男人有如烏龜,紛紛露出頭來,女孩們莞爾一笑,像是挑逗般說:「我們說
的都是男人壞話,如果你們有膽聽,就儘管來聽囉。」

  「我有膽!我有膽!」伏在門外聽到頸部酸痛也聽不出什麼來,難得女孩們
肯讓我們光明正大地偷聽,當然是卻之不恭。幾個男生老實不客氣,餓狗搶糞的
跳到鄰房去,你坐沙發我坐床,搶到好位置後,女孩掩嘴偷笑,繼續未完的女生
有話兒。

  「好吧,我們就把那些臭男人當作透明,繼續女孩子的私話。剛才說到那裡
了?」

  「是初夜啊,初夜。」

  「初!初夜!」聽到這兩個字,我肯定在場所有男仕都腎上腺素提高。

  我狐疑問道:「這樣私人的事,妳們肯跟其他人分享嗎?」

  儀滿有自信的笑說:「我們連自己的男人都可以分享了,還有什麼需要守秘
密?我們決定結成金蘭姐妹,大家什麼也可拿出來說。」

  我望望幾個男生,想問我們是否亦應結為襟兄弟?

  「初夜是只屬於兩個人的,環臉皮這樣薄,要她當眾說初夜,是沒可能的事
啦。」我咕嚕咕嚕,沒想到女友卻自告奮勇,首個表白:「我先說!我的第一次
是給了一個衰人。明明說插一下,結果屌了半個鐘,屌到我那個月看到香腸也倒
胃口。」

  女友提起舊事仍咬牙切齒,我搖搖頭,想說過去的就讓她過去,今天操得妳
舒服不就好了麼?

  妍掩嘴竊笑,帶點揶揄的語氣說:「半小時,進步很多了啊。」

  我搖搖頭,拜託初戀女神不要再說,可我那小頑劣偏哪壺不開提哪壺,向妍
追問道:「姐姐,妳剛才說以前試過一個男生才三秒的,是否強哥?」

  強自信大笑:「當然不是,我哪會這樣沒用,小美女,這個問題妳應該問你
老公。」

  「問澤?」環望向我,我躲也躲不過。女友不聰明,但也不算笨,看到我那
蒼白臉色,想了幾想,忽然恍然大悟:「妳說的那個人是澤!」

  「救命。」我想找個洞往裡面鑽,妍知道再也瞞不了,便不再掩飾的笑談舊
事:「就是他,我記得第一次跟澤聯誼派對做的時候,他是很快射的,當時我還
懷疑他是不是處男。」

  環好奇問:「有多快啊?」

  妍數著手指回憶說:「反正真是很快,好像一、二,還沒數到三就射了。」

  環模仿著妍的動作,笑得花枝招展:「他一、二、三就射了?不會那麼誇張
吧?」

  妍肯定說:「確實是很快,當時我還不相信只這幾下,這樣就射了?後來發
覺有精液從裡面流出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女孩們笑得十分大聲,環並回頭以虧我的口吻問:「澤,那是不是你的第一
次?」

  我沒回答,環笑著跟妍說:「看來是真的。恭喜妳啊!姐姐,吃了我老公的
童子雞。」

  妍不以為然的說:「沒什麼好恭喜的。三秒啊,連一個回憶都談不上。」

  「哈哈!可也是。三秒,真的很好玩。」環拍手笑著。
 
  我黑布幪頭,強作個安慰表情,著我不要介意他女人的說話。妍瞄了男友一
眼,忽然冒出一句:「對啊,不過他的好朋友也不差,不是三秒,是一秒也沒,
我第一次跟他時,他連硬也沒硬起來,軟叭叭的像條死蛇。」

  「死蛇?」眾女一同驚呼,今次輪到強臉色大變,大概沒男人可以想像,女
人不留情的時候,是可以連男人自尊都摧毀。

  妍繼續憶述:「是啊,第一次我還以為是他緊張,沒想到第二次和第三次也
不成,當時我還在想,明明是班上的足球健將,長得又高大,卻是個性無能。」

  「性,性無能!」聽到這裡,強行忍著的女孩們笑得翻倒床上,一直在眾人
前自信滿滿的強被揭醜事,臉色有點難看。難得平還不知死活的上前拍拍強的肩
膀,有種「原來我很好」的自豪。

  「老公,我這樣告訴大家,你不會生氣哦?」妍回頭笑問,強擺擺手說:
「過去的事沒關係,我現在成不就是了,等等,妍妳叫我老公?」

  強喜出望外,妍嬌嗲地再說一遍:「是啊,老公~」

  接著又回頭跟眾姐妹笑說:「這是以前他教我的,說在聯誼派對上,誰都是
老公。」

  這句補充有如萬箭穿心,叫強倒地不起,我的初戀女神果然夠狠。

  之後雪亦含羞答答說出跟前男友的初夜,分了手的女孩對往事份外灑脫,像
色情小說般描聲繪影地憶述初嚐禁果的情況,聽得人津津入味,幻想處女迎接初
次性愛的誘人情境。

  輪到儀就顯得很尷尬了,因為她獻出初夜給前度那天,就正是偉拿著生日禮
物在家裡呆等的日子。
 
  「沒關係,我也想知道妳的一切,因為我們還要對著一生一世。」偉真摰的
話,給了女友無限信心,要在現任男友和朋友面前對住事開誠布公,著實很考驗
一對戀人的信任。

  直至儀說完住事後,她仍是不敢望偉,只是當男孩深情地說出:「是我的責
任,當時沒能給妳信心,就讓往後的日子,來給妳證明妳沒選擇錯」的話時,女
孩臉上盡是感動。

  最後到琪,嚴格來說今天才是她的初夜,本來以為沒什麼話說,沒想到說話
最多的卻是她。三年來跟俊多次未成功,基本上每個晚上都可以算是初夜,種種
新奇的嘗試叫我們目盯口呆,再一次感慨:幸好我們都是小雞巴。

  當所有女孩都自述完往事,正想要轉個話題,我那好女友又把繡花球拋回妍
的手上:「姐姐,那剛才妳說強哥跟妳是第一次,那是否亦是妳的第一次?」

  妍不愧是聰明女子,繞個圈子,幾乎可以避開尷尬了,怎料到好妹子卻是笨
得緊要。只見妍滿臉通紅,嘟著嘴不知所措,呆了一陣,望望強又望望我,才吸
一口氣的回答說:「不是啦。」

  「哦哦,那是跟誰了。」求知慾強的環像個熱心的小記者咬著不放,我們幾
個男人亦偋息靜氣,留心收聽。要知道女神的初夜,就好像萬物誕生那樣叫人感
動和陶醉,絕對值得令人引頸以待。

  妍極為不願,但眼見大家都公開了私密,試問又如何能出賣一眾姐妹?避無
可避,只有銀牙一咬,重提陳年往事:「那時候我十五歲,是鄰校的學長。」

  「十五歲啊。」我一直以為妍與強是金童玉女,沒想到原來早已被人捷足先
登,所以女人不要長得太漂亮,連初夜的年紀也會幾何級數地提高。

  「那時候年紀小,追求的男生也多,性格就開始胡來了。」妍垂著頭道,偶
爾偷望強兩眼,似乎不是很想說得明白。倒是強沒有介懷,更與我們一起興致勃
勃地聽著女友的住年艷事。

  「那妍姐妳第一次時有沒痛呢?」聽得投入,連雪也加入記者團,也許到這
時妍也放開了,落落大方的回答說:「也沒有,初戀男友跟我好時,每進來一點
便讓我休息幾分鐘,又不斷說著情話,把我逗得很放鬆的,後來還來了高潮。」

  環好生羨慕的說:「第一次就有高潮那麼好?人家就只有痛一個字啊!」

  妍好奇問道:「第一次是會比較痛,但澤的下面又不是特別大,應該不會太
難受吧?我初戀男友的比他長多了,第一次時我也一樣受得了。」

  環憤恨地說:「是痛死人了,那天他不停用力的屌,搞得我下面好像被撕裂
了一樣,痛了整整一星期。」

  儀同情道:「那澤哥真是不懂憐香惜玉,環妳太不夠運了,第一次碰上這種
對手,一定會對做愛有恐懼。」

  環更生氣的說:「是啊!當時我真的想以後也不會做愛了,這麼難受的一件
事。」

  說到這裡,幾位女生同時怨恨的望著我,我不知道為何又燒到自己頭上,只
有不作理會,蹲在地上畫著卡通人物打發時間。

  還好這時候小蘿莉替我說句好話:「環妳痛一次,總算是做到了,我卻是幾
年也做不了,差點要分手。男人口裡說愛妳,其實都愛亂塞進去。」

  俊無所事事,我遞上鉛筆,分工合作。

  儀亦插上一句:「你們的都是先苦後甜,我家的是早洩啊?」

  拍拍旁邊的位置,著偉幫忙完成大作。

  「反正男人都沒好東西,包皮長還算了,連表妹也不放過,經常借故討人家
便宜。」雪抱怨道。

  俊醒目地讓出空位,平愛看日本美少女動畫片,畫功不錯。

  最後連妍亦嘆氣道:「是呢,什麼是愛呢?愛就是把妳送給死黨上床,然後
幾年的不聞不問。」

  強是老大,當然不能沒留他好位,我們幾個一人一點,數數在無聊間畫好的
圖畫,有草帽一夥、王下七武海、海軍三大將和白鬍子,再加上艾斯就差不多畫
好《海賊王》的主要人物了。對了,還欠最重要的赤髮,如果有時間,應該還可
以畫完CP9。

  到了幾位男生都不想再聽女人們的怨言時,雪又突然提議了一條火爆的題目
:「不如大家說說目己奇特的經驗囉。」

  「奇特的經驗?」女生們妳眼看我眼,一同羞著臉道:「今天不是很奇特了
嗎?」

  「當然不計今天,我先來說,我最特別的一次,是在課室裡做。」雪無後顧
之憂,說得特別豪放。幾位女生聽到好友曾把學校當戰場,無不驚訝不己:「課
室?是我們上課的課室?」

  雪臉紅紅的點頭:「是啦,那天星期天休假,我要回學校拿一點東西,權那
壞蛋說反正有空陪我一起去,誰知道到課室就毛手毛腳了,說想試試在空曠地方
做的感覺,我反抗不了,想著沒人,所以...」

  「你們很變態啊,都是在自己的座位上做吧?等等,我記得有一天回校,抽
屜裡都塞滿皺巴巴的紙巾,你們不會是在我的位上做吧?」環大叫著,雪尷尬的
回答道:「當時他抱著我這裡幹幹,那裡插插,哪知道是誰的座位了?」

  儀佩服的問:「很大膽呢,你們不怕被人發現嗎?」

  聽到這問題,雪臉紅如火:「就是被發現了,我們以為星期天沒人的,誰知
忽然走來了一個老校工,當時我倆都脫光光,躲也躲不了。」

  「那之後怎樣了?」平想到表妹在課室全身赤裸被幹的火熱場面,幾乎要掉
下口水,雪看到表兄一臉色相,羞著大叫:「沒有之後了!我說的就是這樣多,
下一個!」

  卡在這裡實在太怨念了,會不會為了收買校工,於是...這完全是春色小
說的情節了。

  「在學校裡嗎?其實我也試過。」接著最理性的琪也大方分享住事,那段時
間為了研究男人雞巴大小,琪老是調查同學尺吋,事情傳開了,惹來一群狂風浪
蝶:「鄰班的男生問我,是不是有興趣看他們的陽具,我說可以唷,於是他們在
放學後把班上的所有男生都叫了出來,在我面前露械,說任我看過飽。」

  我瞪大雙眼,讚嘆琪對追求學問的真切,還真是令人敬佩。

  環擔心問道:「他們沒對妳怎樣吧?」

  琪若無其事的聳聳肩:「都是膽小色鬼,後來他們說要給我看勃起時誰的陰
莖最大,但需要一點刺激,叫我給他們看胸脯。」

  儀大驚問:「妳沒真的給他們看吧?」

  琪平淡答道:「他們都給我看了,看看有什麼關係?不過那些男生很奇怪,
我都沒胸脯,卻也看得很興奮的。其中有兩個男同學還受不了在大家面前自慰,
其他男同學看了,也不避諱的玩著自己的陽具。」

  琪說得依稀平常,可我們聽在耳裡,卻是刺激非常,你可以想像一個小蘿莉
坦露胸脯,被男同學圍著打飛機的光境嗎?

  環亦是聽得匪異所思,不可置信的問道:「他們最後...沒射出來吧?」

  琪再聳肩說:「都射了,有些男同學更射了兩次,把地板弄得滿是精液的腥
臭味,事後要一起收拾。不過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男人射精,感覺蠻良好的。」

  「天哪...」由於琪的說話實在太惹人遐想。只見男生們下體的浴巾都豎
起了一個帳篷,女生們則面紅耳熱的掩著下體,似有液體快要流出。

  琪自白完後,大家把視線放在旁邊的儀身上,女孩慌忙搖手說:「我沒有!
我是個正常人,沒有那些天方夜譚的古怪經驗。」

  「是呢,也不會每個人都有特別的經驗。」大家是明白事理的人,不會強人
所難,可這時候偉突然向女友提議:「儀,之前不是聽妳說曾跟爸媽一起洗澡的
嗎?不如就跟大家分享?」

  「跟爸媽一起洗澡?」我個幾個男的同時兩眼放光,好吧,我承認大部份男
人對「亂」這個字都是很感冒的。

  儀臉頰紅透,怨懟地盯了男友一眼,無可奈何地說:「不是洗澡啦,是浸溫
泉而己。」

  「是嗎?那儀妳那時候多大了?」環好奇問,儀忸忸怩怩的道:「我前年不
是跟家人去過一次九洲旅行嗎?就是那時候...」

  「前年...」我們一同想像一個二十來歲的妙齡女子,在父母前拋胸露毛
,即使實際沒有發生什麼,己經足夠叫人神住。

  「儀還跟我說,想不到媽媽快五十了,胸脯還蠻堅挺的。」偉點頭道。聽到
這裡,我那小頑劣也插上話來:「說來我也看過我媽的奶子,我小時候很頑皮,
差不多六歲了,還經常要吃媽媽的奶,所以很清楚記得當時的情境。媽媽的奶頭
沒姐姐漂亮,但乳暈是很淺色的,不像是生育過的奶子。」

  我沒料到環居然會當眾形容自己母親的乳頭,不自覺地想起當日在女友家外
聽到的呻吟聲,我雖然沒下流到要侵犯未來岳母,但也很自然地聯想她的裸體。

  環知道自己說多了,看到我想得入神的樣子,警告我說:「澤,你在亂想什
麼了?那是我的母親、你的岳母,你不許胡思亂想,媽媽的奶子是只會給爸爸一
個人吃的。」

  我心想:『除了妳老爸以外,應該至少還有四個男人吃過。』

  環繼續自言自語:「況且就是給你屌,你也一定滿足不了我媽,爸爸的雞巴
超大的,你跟他沒得比。」

  我們同時呆望著環,女友發覺自己亂說什麼了,掩嘴陪笑道:「其實我也看
過父母的身體,小時候跟爸媽到台灣旅遊時住同一間房,睡覺時無意中看到的,
可能是那時候年紀小,才覺得份外大。」又安慰我說:「其實澤你都十分大。」

  太遲了,我垂頭喪氣,悔恨岳父大人怎麼有一條大雞巴,讓你的好女兒都瞧
不起我了。

  儀聽到環附和自已的話題,興奮嚷著:「原來環妳也有看過世伯的嗎?太好
了,我以為自已是不正常的。」

  女友紅著臉說:「只是一眼啦,那時候嚇死我了,原來男生那裡是這麼醜,
又粗又黑的,嚇得我想以後不會結婚了。」

  儀猶有餘悸道:「是呢,我爸爸的也是很嚇人,幸好後來交的男朋友都很普
通,不像爸爸那根可怕。」

  我和偉互相安慰,平凡是福。

  環更火上加油的說:「老公你不要誤會,我們不會介意的,你不用灰心,我
的奶子沒姐姐大,還不是一樣很勇敢地生存?男人技術好,小雞巴一樣可以滿足
妻子的。不會每個人都發育得好的啦,反正可以勃起己經很好了。」

  我臉無表情,環,妳這種不是安慰,是在落井下石。

  為了加強我們信心,環問妍說:「姐姐,妳認為我說得對不對啊?男人的尺
吋其實不是太重要的吧?」

  說到這裡,妍居然跟她一起亂起來,也不介懷分享自己的經驗,點頭同意:
「對,我試過不少比澤大兩倍的男人,感覺上也不會比他們差很多。」

  環驚訝地說:「兩倍?那不是塞得很脹?有俊的那根利害嗎?」

  妍肯定地說:「俊是很大,但始終經驗不夠,我以前試過一次那男人很大,
前戲技術也好,才插進去第一下,我就立刻高潮了。」

  女生們不思議的說:「第一下就高潮?不會吧!是不是姐姐妳太敏感了?我
們每次都要插很久才到頂的啊!」

  妍搖頭說:「不,那真是很舒服的,我甚至覺得他每頂一下,我就來一次高
潮,好像被海浪沖般沒完沒了。那天我們做了半個小時,幾乎把我都弄暈了。」

  環掩著臉說:「哇靠!有這麼厲害啊?我只是聽著,下面都開始流水了。」

  儀也面紅紅的附和:「我也是,想想那兒已經濕了。」

  「妍姐,妳還有那個人的聯絡電話嗎?」雪有點興趣的問。

  「有機會我也想見識一下。」以研究男人性器為已住的琪全無雜念,只對雞
巴有興趣。

  我們男的繼續蹲在地上畫著漫畫,她們早警告了,女孩們的房事,男人還是
不聽為妙。

  東拉西扯,聊了一會,話題又回到特別體驗上,環嘟著小嘴說:「我的早告
訴你們,就是那時候被澤拉了去聯誼派對,跟別人吹了一次啦。」

  我要糾正,我沒拉你去聯誼派對,而妳說跟別人吹了一次,應該是眾數的。

  妍嘆口氣道:「那時候我問澤如果認識了女朋友,會不會帶她到那種地方,
沒想到真的帶了,實在很令人失望。」

  雪擺擺手,毫不留情的數落我:「男人為了滿足自己慾望,都是自私的。」

  我無言而對,雖然明白戾橫折曲是女人的強項,但完全不符事實,好像過份
了一點。環亦知道自已理虧,心虛的說出實話:「好啦,其實不是澤帶我去,是
我自已要去的,但我都受到應得的教訓囉,不但給陌生人看光了身體,還要給他
們吃屌屌,最羞人的是...連尿床也給別人看到了。」

  「尿床?」幾位女生同時驚呼,環與同學們情同姐妹,當日聯誼一事沒有隱
瞞,更害我被三娘教子。可潮吹一事實在太過羞人,就是爽直如女友,也不好意
思說出口。

  妍當日不在現場,但有一定經驗,立刻明白是怎一回事,安撫著道:「環妹
妳是說的應該不是尿床,是女性射液,就跟男人的射精一樣,沒什麼好羞恥的,
難道男人在做愛時射精也會不好意思嗎?我記得聯誼派對上那個曾太太的手技很
好,是可以弄得女生噴陰精的。」

  環恍然大悟:「就是那位姨姨啊,原來是這樣嗎?那天我還覺得超羞的,生
氣了好一陣子。」

  妍感慨的說:「我最初參加派對時很不願意,曾太太亦開解了我很多,雖然
他們是利用了我,但也算是替我人生上了一課。」說著妍又笑問:「好了,大家
都說完自已特別的經驗,那要不要聽聽我的經驗呢?」

  「要啊!」女神的性經驗,大家當然洗耳恭聽。妍深深吸一口氣,態度平靜
的娓娓道來:「那是中五時的事,當候我跟強交往了一年多,感情開始有點厭倦
了,鄰校一些男生打我的主意,而我對他們亦態度曖昧,這把強弄得十分生氣。
我一直認為自已是個漂亮的女人,想要的隨手可得,才不需要受男人的氣,強罵
了我幾句,我便想也不想的跟他們出去玩了。」

  「妍...」強沒想到一直心情不錯的妍會突然提起這事,整個人茫無頭緒
,妍搖搖頭,繼續憶述道:「那年的聖誕節我跟他們去了露營,幾個男人都說要
追求我,我誰也沒答應,於是他們說一起跟我上床,任由我挑選他們當中最棒的
當男朋友。」

  「當時我還沒去過聯誼派對,才只見識過強和初戀男友兩個男人而己,所以
那天當所有男生脫光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刺激,有種女王的高高在上,男人啊
那裡原來全都不一樣。當晚他們一起跟我做愛,讓我盡情享受男人的取悅,我故
意裝起女神的高貴模樣,炫耀自已美好的青春本錢。」

  「姐姐...」

  「那是一個美妙的晚上,背著男友偷人的感覺真好,你罵我嗎?我就張腿跟
別人亂搞,用身體來發洩心中的怨氣。」妍輕鬆笑道:「當然後來的事就如大家
知道,那晚的瘋狂成了我日後的惡夢,跟男孩們拍下的影片,令我變成了一個妓
女。」

  「妍,不要再說了!」強開始激動起來,妍笑笑說:「我沒事啊,想清楚沒
什麼好後悔的。沒有當天的事,就沒今天的我,如果沒有那段片子,說不定現在
我仍是目空一切、自以為美麗過人的驕傲女人;沒有聯誼派對,我亦不會再次碰
上澤,更不會認識環妹,和這一班好朋友。」

  「妍姐...」

  妍的眼神真摯,每一句話都是發自內心:「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早值得我
笑著回望過去了。」

  「妍!」聽到這裡,眼眶溢滿淚水的強終於忍不住撲上前來,深情的擁著女
友,妍沒好氣說:「我認識的強,是不愛哭的啊。這麼多人看著,你不會不好意
思的嗎?」

  「沒關係!隨便他們!」

  「你這個人啊。」妍抱怨半句,隨即嬌滴滴的道:「呀呀,很久沒這樣開心
的晚上,休息了一陣子,想要做愛了。」

  妍這懶洋洋的一聲,彷彿帶領了各人的情緒,雪亦附和說:「是啊,聽著這
樣刺激的話題,連我也想要了。」

  「就不知男人們還成不成呢?」琪罕有的擺出風騷的姿勢,細腰一搖,浴巾
隨聲而下,蘿莉光滑無瑕的誘人體態,刺激著成年男人的佔有慾望。

  「我想應該成的。」女生們的私話早已把男孩們挑逗得血脈賁張,梅開三度
實在是眾望所歸。就連儀也主動把美好身段展露無遺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大戰又
要一觸即發。

  「嘻。」此時環一個舞步,風姿卓越的飄向我身,燙曲秀髮波浪般搖曳,語
調中呼著如蘭香氣,絲絲媚態的眼波嬌豔欲滴,勾人魂魄:「澤,人家要唷。」

  我被女友美態迷惑,當然不會反對,一手把其纖腰抱起,柔柔笑說:「要就
來吧。」

  環以舌尖舔捲我耳根一口,手兒有如挑逗我神經線的由我小腰而下,直落陰
莖,隔著包圍的浴巾細意撫摸,探了幾探,捉弄般笑道:「你騙我,你剛才都沒
有射出來。」

  女人與這種事最敏感,我知道瞞不過環,哄笑道:「就是要留給我的小頑劣
嘛。」

  「嘻嘻,老公真乖。」環笑得率爽,淘氣地輕輕扭我耳朵:「不過今天是聯
誼派對,我們這樣是不守約定喲。」

  「只是鬧著玩的,哪用計較什麼約定?」我喉乾舌結,貪婪地撫摸女友乳房
,環望向不遠處相擁的強和妍,忽然說道:「澤,你記得我在關島的說話嗎?」

  「關島的說話?」

  環向我吹一口氣,輕聲說:「今晚最需要你的,不是我。」

  「什麼?」我一時未明女友說話的當中含意,呆了一呆,環沒有多言,輕輕
把我推開,撒手而離,回頭含笑望了我一眼,便如仙女般飄向強的懷裡。

  其他女生,亦紛紛拋開自已的男人,轉投別人懷抱。我一時未能搞清所為何
事,己經看到妍走到面前。女孩伸手把我抱住,耳邊傳來柔若無聲的低吟。

  「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