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七年之癢(第二十七章)加密的文件夾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七年之癢(第二十七章)加密的文件夾 - powered by Discuz!
七年之癢(第二十七章)加密的文件夾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3/03/11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二十七章)加密的文件夾


  妻子見我在床下翻出了那部手機,點著頭說:「對,就是這一部。」

  「這的確是黃毛的手機,那次我把他打了之後順手從地上撿的,其實我也只
是看了裡面一部份的內容,這手機裡面有很多我不想再看到的東西,我也沒有繼
續再往下看,既然黃毛這麼迫切的想要回去,那就說明手機裡面有對他們很重要
的東西。」她繼續說。

  我把手機打開,慢慢地瀏覽著裡面的內容,妻子也湊過身來在一旁默默的看
著。當我打開那些黃毛拍的女人照片時,我明顯地感覺到身旁的妻子身體明顯的
一顫,隨後又平靜下來,我扭頭看向妻子,問道:「這些照片你應該早就見過了
吧?」

  只見她臉頰上一抹酡紅顯現,輕輕的點了點頭,說:「老公,你……你還能
原諒我嗎?」

  我重重的吐了口氣,繼續瀏覽著手機裡的文件,下一個文件夾裡面全部都是
黃毛拍下的視頻,上次雖然沒有看完,但我肯定妻子會出現在裡面。我猶豫了,
不知道應不應該當著妻子的面打開。

  「怎麼了?老公。」妻子見我盯著手機屏幕發呆,關心的問道。

  「沒什麼,只是……下面的東西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看。」

  「老公,對不起,我知道我和黃毛他們在一起做的那些事讓你無法原諒,可
是那些事已經發生了,無論我怎樣去掩蓋和辯解,那些都已經成為了事實,無法
改變,而我也不想再對你掩飾什麼了。以前我竭力壓抑著心中的慾望,後來又背
著你和黃毛他們廝混,我恐懼過,也仿徨過,因為我所做的一切對你造成了那麼
大的傷害。眼看就要失去你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所迷戀的那些東西實在是微不足
道,這也讓我明白,只有你和曉曉才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所以,那些過去發
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必須要去面對,而不是去掩蓋和辯解。」

  聽著妻子發自肺腑的言語,我心裡亂作一團,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妻子卻
伸出手主動地點開了那個裝有視頻文件的文件夾。

  「老公,我知道這些視頻讓你難以接受,雖然不知道怎樣跟你說,可是我發
誓,我和他們在一起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情在內,既然我決定完全向你坦白,那我
就不會對你再有所保留,我想要你看到一個最真實的我。」

  視頻點開,映入眼簾的影像竟然有些熟悉,我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我現
在身處的臥室。畫面中的床上,妻子渾身赤裸的跪坐在一個男人身上聳動著,豐
滿的乳房上下翻飛,嘴裡還不時發出誘人的輕吟,鏡頭慢慢移到了床頭的牆壁,
那裡有我和妻子結婚時拍的婚紗照。

  「寶貝,看著你和你老公的婚紗照和我們玩,感覺是不是特別刺激啊?」黃
毛的聲音傳入耳中,透著一股玩世不恭,我聽著卻感覺異常刺耳。

  妻子「啪!啪!」的套弄著身下的肉棒,喘息著說:「嗯……刺激……」

  躺在床上的男人一手握住妻子顫動的乳房,另一手「啪!」的打在妻子的屁
股上,引得妻子一聲尖叫。這是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光頭,一臉的橫肉,看其
躺在床上的樣子,恐怕身高足有一米九還要多,嬌弱白嫩的妻子在他身上形成了
巨大的反差。

  「騷貨,爽就動作再快點,這小屄套得真他媽舒服!」

  妻子應聲的加快了套弄,黃毛拿著手機拍攝也沒有閒著,幾步邁上了床,將
早已挺硬的肉棒送入了妻子口中:「寶貝,哥給你找的這個大雞巴怎麼樣?很棒
吧?」

  由於嘴裡塞進了肉棒,妻子的回答只是「唔……唔……」的聲音,不過看她
一臉的享受模樣,顯然是陶醉在多人淫亂的快樂當中。

  躺在床上的光頭男人此時坐起了身子,兩隻蒲扇般的大手握住妻子的纖腰,
輕輕一用力就把妻子推倒在了床上,而光頭男人則將插在妻子體內的肉棒慢慢退
出,最後那龜頭猛地從妻子的肉縫上端滑蹦出來,在他的胯間猛地一彈,在黃毛
的鏡頭下,我這才看見剛才馳騁在妻子體內的那根肉棒是多麼的雄壯威武。

  光頭翻身下床站到了床沿,兩手握著妻子的腳踝慢慢分開,妻子雙腿間茂密
的陰毛叢中,巨大的龜頭不斷研磨著妻子的陰蒂和陰唇,帶給妻子一波又一波的
強烈快感。

  「哦……不要這樣了,快……快給我……嗯……」

  光頭男人沒有多費工夫,在將妻子的雙腿完全分開後就把他那傲人的兇物刺
入了妻子體內,由於淫液早已將兩人的性器沾滿,所以他的進入絲毫沒有阻礙,
可是那粗壯的棒體也使得妻子發出了一聲似是痛苦又似是滿足的尖叫。

  光頭男人雙手扶著妻子修長的玉腿,臀部像工地上的重錘一樣不停地擊打著
身下嬌小的身軀:「哦……真他媽……舒服!」

  「啊……好深……嗯……唔……唔……」隨著光頭動作的不斷加快,妻子的
呻吟也跟著不斷地加重,她的兩隻手此時已經放在了自己的胸前,將那來回亂顫
的兩個乳房緊緊地握住,修剪整齊的指甲深深陷進了白嫩的乳肉,而妻子卻毫無
所覺,甚至她揉捏的力度還在不斷地加大。

  「啊……啊……啊啊……不要……啊……來了……」妻子的身體在高潮中瘋
狂地扭曲著,並伴隨著劇烈的痙攣。

  視頻中已經看不清肉棒抽插的細節,光頭男人拼命地向著妻子的體內刺入,
兩塊結實的臀肌緊併成結實的一團,一陣顫抖中,他終於將精液射進了妻子的體
內。

  黃毛拿著手機跳下床來,將仍在享受高潮的光頭男人推向一旁,把鏡頭慢慢
地下移到了妻子的胯間。此時妻子的小穴呈現出一片潮紅,陰道內的嫩肉被那粗
壯的肉棒抽插得翻了出來,陰道口外已經流出了一些乳白的精液,並且隨著陰道
的收縮還在不停地往外湧出,更有一些已經蔓延到了她的菊花蕾上面。

  畫面一晃,黃毛黝黑精悍的裸體出現在屏幕裡,看來他是把手機交給了那個
光頭男。只見他扶著自己早已勃起的肉棒對準妻子的陰道口,屁股一用力便刺了
進去,這一下又擠出了一股殘留在妻子體內的濁白精液。

  「寶貝,我來了……」

  黃毛賣力地抽插著,將妻子陰道內的精液盡數擠出了體外,把兩人的陰毛搞
得是一塌糊塗。妻子的身體被黃毛撞擊得又退回到了床上,她的兩條玉腿只好緊
緊地盤住了黃毛的腰部,上身隨著黃毛的每一次抽送而不停地擺動。

  「哦……老公……不行了……我……又……來了……啊……」還沒等上一波
高潮退去,妻子又被黃毛的大力抽插送上了另一個高峰。

  我不願再繼續看下去,手指一點,退出了文件。身旁的妻子已經倒在我的肩
頭,臉頰酡紅一片,醉眼迷離,見我關了視頻,她幽幽的說:「這是我第一次領
他們來咱們家,也是最後一次。當時你出差在外,我那天喝了很多酒,醉得很厲
害,直到事後黃毛給我看了這個視頻我才知道怎麼回事。」

  我氣憤的想要大喊,可是顧忌到岳母和女兒都在家裡,只能壓低嗓門的說:
「你難道就沒有想過你這樣做會給曉曉帶來什麼樣的傷害嗎?」

  「老公,我那天真的喝醉了,迷迷糊糊的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曉曉已經被我
送到她爺爺奶奶那去了。」

  我冷哼一聲,沒有再多說什麼。從妻子的話語中我能感受到她此時的心情,
雖然仍對我感到愧疚和虧欠,可已不像從前那樣子張口對不起、閉口道歉了,她
好像已經徹底地放開了心懷,不管最後我們的結果會怎樣,她已不會再掩飾自己
內心的真實想法。

  或許這樣也好,她和我都能夠坦誠的面對對方,不管將來會怎樣,我們之間
至少現在沒有了隔閡。

  隨後我又點開了一個視頻,這是我上次在醫院裡沒有看完的那一個,現在我
知道了這個視頻裡面的女人就是萍萍。妻子看著視頻中的裸體女人,有些驚訝的
說:「這不是萍萍麼?」

  視頻裡的女人根本沒有露出臉部,而妻子竟能第一時間知道她的身份,我心
中詫異,可細想之下心中隨即瞭然:她和萍萍經常赤身裸體相對,對對方已經是
非常熟悉,只看身體應該不難猜出彼此的身份來。

  「我上次在醫院就是看的這個,當時你突然進來,嚇得我馬上就關掉了。」

  妻子呵呵一笑,說:「我說你見了我怎麼那麼緊張,原來是看的這個,我當
時還以為你看的是那些黃色的東西呢!」

  隨著妻子的這一句玩笑話,氣氛亦為之一鬆,看得出她很想緩和我們之間的
這種緊張關係,可是在我心裡真的不知該怎樣去辦,明明我可以同她大吵大鬧一
番,甚至於冷戰或者分居,但是每次面對她憂愁的面容時,鼓起的勇氣卻被她無
助的眼神沖散了大半。

  我的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原諒她吧!其實她的本性並不壞,只是陰
差陽錯下行岔了路,只要她能夠回頭,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輕輕嘆了口氣,我將妻子攬入懷中,繼續點開了下面的視頻。這個文件夾裡
的視頻有二十多個,有一女多男的,也有一男多女的,還有多女多男的,只是大
部份視頻裡都有妻子的存在。而我也發現了妻子在這些視頻中的變化,從一開始
的被動承受到後來的主動索取,由一個矜持內斂的普通婦人漸漸轉變成一個慾望
強烈的淫蕩騷婦,這些視頻就像是妻子的轉變歷程,通過一次又一次的淫亂,將
她內心中對於性愛的慾望慢慢地引誘出來。

  身旁的妻子已被這一個接著一個的視頻撩撥得呼吸急促,她的手也不安份的
伸入了我的睡褲,在我的胯間溫柔的撫摸著,可今天的我卻提不起半分性趣,軟
趴趴的肉蟲在妻子溫潤的愛撫下始終無力地低垂著。

  妻子也發現了我身體的平靜反應,在我耳邊輕吻一下,說:「老公,我知道
看的這些視頻讓你難以接受。當初我也痛恨過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
現在這般……淫蕩,可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他們,黃毛他們卻總能找到讓我一次
次出去的理由。那個時候我多麼的希望你能在家,能在我身邊看住我,可你不是
出差就是應酬到很晚才回來,我……或許我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聽著妻子的埋怨,我沒有辯解,一是因為岳母和女兒都在家,二是我也找不
到理由去辯解,畢竟以前的我的確就是她說的那個樣子,那時候如果我能夠多給
她一些關心,或許真如她說的,我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了。

  「老公,老公?你快看……」

  當我回過神來時,卻發現手機不知何時到了妻子手中,她正手指著一個文件
夾,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我仔細一看,卻是一個加密後的文件夾。

  我接過手機點開那個文件夾,系統提示需要輸入密碼,這可怎麼辦?我問妻
子:「其它的文件你都看過了?」妻子點頭說:「嗯,沒有什麼東西,就一些視
頻還有幾個打不開的文件,只剩下這個文件夾還沒有看。」

  「看來這個加密的文件夾就是他們需要的東西,可是沒有密碼我們打不開,
不知道裡面有什麼,難道是他們犯罪的證據?」

  我和妻子兩人把黃毛的手機翻了個底朝天,把那些照片和視頻全部轉移到了
我的筆記本電腦裡面,除了幾個不知道用途的文件外就只有那一個加密的文件夾
沒有動。本來我打算把那些照片和視頻全部刪掉的,可是妻子卻阻止了我,她的
意思是這些東西先暫時留著,說不定以後還能派上用場。我想了想,反正這些照
片和視頻已經轉到了我的電腦裡,別人是再也見不到了,留著以後再刪掉也行。

  忙完這些已經夜裡兩點多了,我和妻子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睡,黑暗中能清
晰的聽到彼此的呼吸聲,兩人卻各自想著心事,靜靜地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待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