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偷情偷到這份上,離死無葬身之地還有多遠?

偷情偷到這份上,離死無葬身之地還有多遠?


作者:天意有愛
     


    這是我們第九次偷情。

    不是沒有足夠的機會,不是沒有足夠的時間,不是沒有足夠的金錢,只是我
和她都是信命的人:兩個人的緣分是有定量的,兩個人的幸福也是有定量的,若
幸福來臨時,就要像水籠頭那樣開小點,細水長流,好好用心去體味那份心動。
而不可把一切都做到極致。
               
    我們為了天長地久,偷情一年也就按照春夏秋冬的節氣:四次。

    春天,素顏粉裝,可以欣賞到她的清新可愛;夏天,長裙飄飄,可以欣賞到
她的嬌豔動人;秋天,白衣紅巾,可以欣賞到她的素淡典雅;冬天,細襖高靴,
可以欣賞到她的高貴風度。

    生活中我們各有各的家庭,而我們只能像平行線一樣,一路同行各忙各的事
彼此相知而不交織。 
    
    這個城市,是我們倆都非常熟悉的,下了車,找到一家化妝品專賣店,其實
我對於女性的化妝品並不瞭解,只覺得貴的就是好的,拿起店內最貴的套裝,問
下價,立即付完錢,在路邊小商店揀些吃的喝的之類,揮手叫上計程車就直奔賓
館。

    偷情其實和做賊是一樣的,中間環節越簡略越快到達目的地越好。
     
    開了房,懷著激動的心,就趕緊給她打電話。

    電話那頭的她,一如當初第一次約她見面一樣:不好意思的嘿嘿笑著,什麼
話也不說,只是聽我告訴她哪個賓館哪個房間。
    
    很快掛了電話,我就趕緊脫衣服洗澡洗漱起來,一路風塵,很希望當她出現
在我的面前時,我是容光煥發精神抖擻的。
     
    然後躺在床上邊喝飲料,邊似睡非睡的閉眼養神,邊注意聽著外面的任何響
動,時時的關注著手機。
    
    突然,走廊裡響起了噠噠的高跟鞋聲,隨後響起了兩聲輕輕的敲門聲,這是
我們的約定,若是她來時,敲門,絕不會敲第三下。
    
    我心突突跳起來,從床上一躍而起,門開個縫,她擠進來,看著赤身裸體的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揮手打我一下,我關上門,順勢把她摟到懷裡,身下的棍
子硬硬的抵著她的下體。
    
    好久沒見面了,又聞到她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
    
    我們就摟著吻著一步步走到床邊。 

    隨手幫她取下包,放到床上,一下子把她的下裳掀上,抱著她的屁股插入了
她的體內。

    她止不住「啊呀!」一聲。回過頭,看著我說:「偷襲人家,也太壞了吧。」

    我對她笑起來,「寶貝太漂亮了,一見面都忍不住呢。我喜歡充滿生活氣息
原汁原味的你。」

    當然,我的話是真心的,同樣,我還有個說不出口的壞心眼,想從她身上找
尋另外一個男人的氣息,想從這份氣息中,感受她對自己的老公的關係是好還是
壞。

    若氣息全無或者很不明顯,可以推測出,她對老公關係的淡薄。同時,更想
看看她對我的反應。
    
    男女都是這樣,若心不在時,另一半在對方身體心裡,是不會留下多少痕跡
的,這種在心理上的上的排斥,決定著他不會有任何影響。
     
    我這種偷襲,她在短暫的心理上害羞,身體上略有抗拒之後盡情的享受著,
積極的配合著。

    我的心止不住動了一下,抱著她雪白嬌嫩的臀部更快的抽動起來。我們心在
交融著。
     
    隨後,我把她壓在床上,雙手慢慢的把她的下裳往下拉,然後把她翻過來,
一棍子從正面插入了她體內,她主動的把高跟鞋脫掉,下裳完全脫去,順手扔到
另一個床上,雙腿高高的抬起叉開。

    一切完全展示在我面前,我往著一推,雙膝跪到床上,全力的抽動起來,這
樣的姿勢男人非常得力,硬得黑紅的棍子沒底深入,全部拔出,大幅度的快速抽
動著。

    看著她的陰唇合攏翻起,全部吞著我的棍子,肆意的時隱時現,快感在身體
內流轉,白漿在棍子上越聚越多,望著身下願意為我意亂情迷的女人,心裡禁不
住自豪起來。
     
    想想如此可愛的她為我做的一切,真的讓我感動。

    我們出軌兩年以來,除了第一次倉促準備不足,讓我帶套之外,以後的每次
她總是算好日子,在安全期內來見我,讓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無套內射。

    上次偷情因為偶然相遇,不在安全期內,為了我的快感也沒有阻止我無套內
射,事後,她就去藥店吃緊急避孕藥,更是主動讓老公內射一次。

    當然,這是事後在一次網路聊天時,她無意間內說出來的。

    我們隨著交往的加深,她的知性與對我的愛,無時無刻不在讓我感動著。
       
    更讓我感動的是,每次我們見面時,她總是邊看日曆邊告訴我哪幾天是安全
期,然後讓我確定哪一天方便我們就見面,若安全期太長時,她總是溫柔的安慰
我別著急,用甜甜的話語告訴我:她也想我,只是身體不方便。好像欠我很多情
似的,其實人家才是女人,付出的才更多。

    精子射入女人體內,男人可以撒手不管了,一切風險總是女人在擔當著。有
幾次我也想著帶套,她反對是那樣堅決,在我內射之後,對她心存感激的說出我
的擔憂,她溫柔在我耳邊說:「是我樂意的,想讓我身體裡有你的物質。我愛你,
願意為你犯賤。」

    我們是同事,除了她對我好之外,她的生活作風是極其嚴謹的。
     
    快要射時,我趕緊把棍子拔出來,她在高潮的迷亂中清醒過來,望著正對著
她陰部我棍子上的白色液體,壓著她的男人,她完好的上衣及淩亂的下體,禁不
住捂上眼,不好意思起來,一把推開我,穿上鞋跑到了洗澡間。
     
    她到洗澡間,把上衣一件一件脫下,遞到我手裡,直至剩下乳罩時雙手護著
下體,板著臉裝著生氣說:「還不出去啊。」

   我說:「不出去。」

    我把衣服放到外面的床上,幫她把乳罩脫下,然後幫她調試好水溫。

    她開始洗澡,任由我摸這摸那跟她胡鬧。最後赤身裸體的在我面前展幾個性
感的動作說:「本姑娘才性藝展示完畢,請觀眾退場。」隨後不由分說,就把我
推了出去。
    
    我笑著躺到床上等她,不一會兒,她躺著浴巾走出來,身體的線條更是展露
無遺。
     
    我一把把她拉到床上,扯下她的浴巾,蓋上被子,把她摟在懷裡,赤裸面對。
此時,心在跳,快感襲遍全身。
     
    她也緊緊的摟著我,輕輕地說:「不知怎麼,在你面前,我就想把我的什麼
都給你了。一點羞恥感都沒有。」

    我止不住笑,「我愛你,小可愛,你對我真的很好。」

    「女人是不是愛上一個男人也是不可救藥的,好像比男人更瘋呢。願意讓那
個男人在她身上做什麼,也願意為那個男人什麼都做。目前我就是這處狀態。」
     
    聽心愛的女人說情話,真是一種享受,前幾次總是我給她說,她在聽,這次
似乎是她給我說,我在聽了。
      
    隨後翻身把她壓在身上,她推開一點說:「別急,讓我好好看看你的那個傢
夥是怎麼進入我體內呢。」

    我把被子全拉開,移動一下,對著床頭鏡子,這樣她就可以看到全過程了。
    
    硬硬粗粗的棍子慢慢掘開她的陰唇,隨後一步步推進,然後她的身體全部吞
下,「硬起來這麼粗這麼長,就全進去了。」

    她的話激起我極大的興奮,快速的抽動起來,吻著她,她調皮的說:「我還
想看,想看看我的男人佔有我的全過程,沒事時可以具體想想。」更是拿出手機
要拍照。

    我說:「寶貝,你手機上存這些東西,早晚會出事的。」

    她長歎一口氣說:「也是,不過,人家就是想沒事時可以看到嘛。」
     
    我也不答話,開始努力的認真的做起來。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欲望,盡可能
的把做愛時間拉長,時不時的轉換著動作:前插後交、直沖轉動、時快時慢、深
深淺淺。

    一套運動下來,差不多二十分鐘了,身下的她臉越來越紅,氣越喘越粗,身
體反應也越來越大,止不住呻吟起來,最後雙腿盤著我的雙腿,雙手緊緊的抱著
我,「別動,別動。」她在下麵開始扭動起來。

    最後大口大口的喘氣,渾身發汗,身體僵直,陰道最深處劇烈的蠕動著。然
後手腿都放開,成個大字型,完全把女人的一切都交給了我,我知道,她高潮了,
下面就任由我自由發揮了。

    她身材極好,在廣場上跳舞時時是領舞者,我看過她跳舞,可能是我在的緣
故吧,那次她跳得贏來無數喝彩聲。

    後來我打電話說她跳得真好,真不願意讓別的男人見識她的美,從此以後她
再也不跳了,沒有她,舞蹈隊也解散了。
    
    我把她腿向上攏,盡可能的和她交合在一起。她可能感覺到了我的想法,雙
臂雙手伸直與雙腳併攏,做成了一字馬步型,讓我真是驚歎。
    
    「我是你的,我只願意讓你見到我的美。」

    我能感受到她的心對我的愛。我雙手抱著她的大腿, 每次衝擊別樣的快感,
這是從來沒體驗過的。看著她,突然有種想和她一起白頭偕老的衝動了。
     
    可能刺激太大了,沒幾下,我就實在控制不住,喘著氣說:「寶貝,我要射
了。」

    她閉上眼,身體微微抬起,努力的迎合著我的射精。
     
    射完後,我說:「小可愛,想讓你叫我老公。」

    她雙腿盤著我的臀部,雙手勾著我的脖子,說:「想讓我這樣叫你嗎?」

    我點點頭。

    「老公,我愛你。」
     
    我們四目相對。想想現實,我們的情況,今生陰差陽錯相見太晚,都掉起淚
來了。
     
    隨後她讓我躺下,「好好休息會,你什麼話也別說,聽我給你說說話吧。老
公,我們相處這麼久以來,你總是不問我和他的情況。今天我告訴你,我和他的
事。他跟你真的沒法比,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拿他和你比,總是希望我做個好妻
子,可是總是不能阻止我那份狂亂的心,你太過優秀了,與我心裡想要的男人一
樣,我試圖找到他的好,也有很多,可是,我思想總是傾向著你,每次我們做愛
時,我那個地方也好像認人了一樣,總是很僵硬的應付著,那時我會想著插入我
體內的是你,我想到你時,總覺得對你有愧疚了。覺得我的身體應該是你的,而
不應該再屬於任何人。我也試圖好好配合他,可是就是思想回不到他身邊。今生
我沒想著出軌,我只想著嫁雞隨雞,可是遇到你之後,我就想著義無反顧的淫蕩
了,未來如被人發現了,我就告訴世人,我就淫蕩,我就是壞女人,我樂意。心
在你身上,再也回不去了,有朝一日沒有你,我會像花一樣枯黃的。現在外人都
說我越來越漂亮,我知道是你的功勞。」

    她說不下去了,她的淚又一滴一滴的滴到我的手臂上。
  
    我幫她擦拭淚,翻身起來說:「我們賭一把,嫁給我吧。」

    她搖搖頭說:「一切太晚了,不是容易的事。」

    「我的心跟你是一樣的,可是以我們活六十歲為計,還有將近三十年,我們
這樣的心態,未來如何生活呢?一年兩年還能忍,可是三十年呢?怎麼辦?你能
忍嗎?每次見過面,我們感情都在加深,這次我們見面,在心底連對那一半的愧
疚都沒有了,不是一個信號嗎?以前我讓你喊我老公,你總是不喊,今天呢,好
像這樣式順理成章了。寶貝,心若回不去,未來的日子怎麼過呢?我們會鬱鬱而
終,難道就這樣終其半年嗎?」
   
    「大哥,這不是個小事,不要誘惑我。」

    我無言以對,「容後再議吧。」

    什麼都可以換,可是孩子呢?若真走到那一步,孩子,怎麼辦呢?我實在是
不敢往下想。為了孩子呢,可是我們的心將在何安放呢?
      
    面對如此好的女人,我的淚也止不住流了下來,趕緊忍住,不讓淚水滑落。
     
    我翻身把她按在床上,把頭埋在她的兩腿間,努力的幫她口交起來,她反抗
著,不讓我這樣做,可是我愛她,按著她的雙手。

    用嘴舔著,從上到下,一點一點,往下移動,用牙齒啃啃她的恥骨,用舌頭
舔拭她的高潮,分開她的陰唇盡可能的伸入到她花心內部,隨後向周圍展開,一
直舔到她大腿根部。

    她那身體的芬芳氣味讓我心醉著,一直舔得她直挺挺的躺到床上,不由自主
的呻吟起來。
     
    隨後我提棍猛的插了進去,幹得她只有呻吟喘氣的份。淫水一股股的從陰道
內流出來,淋在我的棍子上。
    
    一場大戰下來,她慢慢清醒起來,我想看看她的表情,她捂著臉,怎麼也不
讓看,輕輕的說:「我在你面前,是不是什麼淑女風範也沒有了,真不想這樣展
示給你呢。」

    「想讓我幹嗎?」

    「老公,我想,今生未來的日子只想讓你一個人幹我。我的身體只想屬於你
一個人。」
     
    她把頭貼在我胸口,幽幽地說。
      
    「嗯,我也想擁有你,想讓你做我的妻子。」
      
    「我願意做你的妻子。什麼也不想管了,只是做你的妻子。想為你生孩子。」
       
    我無言以對。
       
    此時,她頭一斜,往下一移,噙著了我軟下來的棍子。把整個都吞了下去,
用舌頭調逗著。

    我趕緊拉她,她推開我說:「我願意,我喜歡。愛你,愛你的一切。」
      
    就這麼邊含在嘴裡,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說話,時不時舔著,時不時輕輕
地咬一下。
     
    我的心要融化了,如此讓人心動的女人,我的至愛了。我們能成為夫妻嗎?
現實有太多的牽絆,我無法回答,也不敢回答,我的淚默默地在流。
     
    後來,在一次又一次刻骨銘心的纏綿悱惻之後,還是要回去了。
     
    望著她戀戀的離去,我淚流如注。

    最近,我又約她見面,真的很想她,也真的很想讓我們成為夫妻的衝動了。
       
    她說:「在這種情況下,我才不會見你,害怕控制不住我自己,萬一不願回
歸家庭了,我們怎麼辦呢?老公,我也想你。可是•……」
       
    偷情偷到這份上,我們離死無葬身之地還有多遠呢?
      
    問各位狼友,我們怎麼辦呢?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