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他的鬍渣

作者:sexxxxy(小貓)


「在你心裡,我像是什麼?」在PUB裡我突然台頭問了他這麼一句話。

「Mirror」他放下手裡的煙,緩緩的吐了一口氣,接著說出這個字。

鏡子…記得曾有個男人也這麼說過,不同的是,那個男人是我的鏡子,而今
天我竟然成了另一個男人的鏡子,我低頭看著啤酒杯裡的泡沫,突然感覺自己好
空,彷彿就像泡沫一般,轉眼就要消失了似的。

「我們離開這裡吧!」他拿了賬單到櫃檯結帳,我兀自推開大門,走出這快
令人喘不過氣的地方。

我們沿著這條昏暗的街走著,來到停車的地方,旁邊是一座小公園,他拿出
車鑰匙,突然又說話了。「要不要走走?」

「嗯。」我想也好。

「還是不要好了,有些涼,我怕你會感冒。」

「都好!」我不很堅持,隨著他上了車。

「剛那間pub的酒真難喝,一點味道都沒有。」我打破沉默氣氛的說。

「覺得喝不夠嗎?那我們去超市買一堆酒來喝吧!」他很自然的接著話。

「好啊,不過都快12點了,超市還開著嗎?」

「嗯,我帶你去。」他開車轉了個彎。

他從超市出來後,手邊多了個大紙袋,我想也知道裡面一定是瓶瓶罐罐的酒,
只是沒想到他還買了洗髮精跟洗面奶。

「走吧!找一家很棒的旅館來住,這幾天天氣冷到不行,熱水根本不夠熱,
連洗個澡都是痛苦。」他解釋著。

「這麼可憐?那就找一家有大浴缸的旅館來住吧!」我詢問著。

「嗯~」

我們進入一家頗具知名度的旅館,進入房間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放熱
水。不只他抱怨這些天的氣溫,同樣的,我也感覺到熱水不夠熱的問題,所以,
看到這麼大的浴缸時,任誰都會想好好泡個熱水澡的。

「哇!這間旅館的裝潢真不錯,浴缸好大,床也很舒服,看來我們選對了地
方。」他像個孩子一樣興奮,好似從沒看過這樣的東西。

「還不錯啦,我在放熱水囉,你準備洗澡吧!」我轉開了水龍頭。

「嗯,那…你不跟我一起洗嗎?」

我抬起頭看著他,他的表情讓人很難拒絕,像在渴求一份關懷。

「好吧!」我點點頭。

「脫衣服吧,還是要我幫你脫?」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他的雙手環上我的腰,我嚇了一跳,趕緊
開始動作,他也沒移開雙手,繼續幫我卸下我身上的衣物。

「來吧!」接著,他拉起我的手,一同走進浴室,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
實在難以抗拒這麼溫柔的邀請。

「水還沒滿,我先幫你洗頭!」他開啟了蓮蓬頭,讓溫水緩緩的從我額頭向
後流洩。

「把頭抬高。」我依著他的話做,他以左手托著我的下巴,然後輕柔的來回
撫摸著我的臉,這舒服的感覺,一定跟狗狗或貓貓被撫摸下巴是一樣的舒服吧!

他將洗髮精倒在手上,輕柔的搓揉出泡沫後,慢慢的塗抹在我的頭皮上,我
能感覺到他溫柔的指腹正舒緩的滑過我頭上每一處,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一切,
而就在此時,他突然吻上我的耳垂,接著以舌尖舔弄我的耳朵,我的身體不自覺
的顫抖著,我的嘴唇} 始急切的搜尋他的唇,我渴望他的吻,渴望他濕熱的雙唇
覆在我唇上,於是我轉過頭,將我的嘴唇輕輕的印上他,他熱切的回應我,輕柔
的舔弄頓時變成火熱的吸吮。

這個吻持續了十幾分鐘,我幾乎快呼吸不過來,但卻又不捨得離開他柔軟的
嘴唇,這時,浴缸的水正好滿了,我們聽到溢出的水聲才停止了這個吻。

「水滿了,來吧!」

「嗯。」

他牽著我的手,緩緩的在浴缸裡坐下。

「要喝酒嗎?」他突然露出笑容問我,我點點頭,於是他立即起身,這一個
動作迎面而來的就是他赤裸的下體正直挺挺的對著我,我尷尬的低下頭假裝玩弄
水花,待他踏出浴缸後,我才抬起頭看著他的背影,他很瘦,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肉,他的臀部就挺渾圓的,感覺像是一個蘋果般的讓人興起一股想咬的慾望,我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從來都是男人咬我的臀部,我可不曾有過咬男人臀部的
經驗呢,只是~想歸想,做歸做,還是讓這樣瘋狂的念頭停留在我的腦子裡吧。

「在發呆?」

「啊……」我失神的應著。

他不知道何時進來的?看來我神遊的太專心了,竟然連他回來了都沒發覺。
「這給你。」

「謝謝。」

他遞過來一瓶思美洛,這酒是我最近迷上的口味,我一晚可以喝掉一手呢,
淡淡的伏特加和著萊姆的味道,非常的香甜,我猜,女性應該都會喜歡的吧。

「來~」他舉起酒瓶示意,我將瓶子靠近,玻璃瓶的敲擊發出一種悶悶的響
聲,在這偌大的浴室裡來回的響著。

「看看有什麼好看的吧。」他轉開電視機,看著屏幕一台切換過一台,就是
沒看到什麼他想看的節目。

「你都看哪一台?」他大概也找不到適合的頻道,所以乾脆回頭問我要看哪
一台。

「都好,我平時不大看電視的。」

「喔?那你下了班都在幹嘛?」

「就上網啊,或是聽音樂看書等等。」

「喔。」看得出他有點驚訝我的平凡生活。

「那你呢?」我也好奇。

「我啊?就看看電視或是打電動還是上網囉。」

「喔,大家都差不多吧。」原來上班族的無趣都一樣。

「是啊,下了班就很累了,根本哪也不想去。」

「嗯,你家附近不是有很多小酒館嗎?你不常去?」我有點不相信他會那麼
乖。

「不大常去,偶而吧!」他一邊說著話,一邊把我拉近他的身旁,然後就從
背後緊緊的抱住我。「喜歡這樣的擁抱嗎?」

「嗯!」

「有多喜歡?」他越抱越緊,讓我幾乎掙脫不了。

「很喜歡……」

「嗯。」

「那這樣呢?」

「啊……」

他的雙手突然貼上我胸前,我嚇了一跳,乳頭霎時挺起。

「看來你很喜歡。」

「我……」我緊張的說不出話,只是看著他以指尖玩弄著那堅挺的蓓蕾。

「好軟。」他接著低頭開始舔弄我的乳頭,先是輕輕的舔著,接著是以舌尖
滑弄它們,然後再以嘴唇用力的吸吮,我的身體起了顫抖,感覺自己渾身發燙,
完全無法思考,只是緊閉著雙眼,享受他給我的震撼。

他的雙手漸漸地向下移動,先是停留在我的肚臍上,沿著那圓圈慢慢的向外
滑動,接著越來越往下走,我等待著……期望著他的前進,然而他卻停在我的小
腹上游移不去,我不禁舔著自己的雙唇,沒想到此時,迎面而來的就是他濕熱的
嘴唇,我像找到綠洲的沙漠旅人般貪婪的吸吮著他的唇,而他的舌尖則輕輕的翹
開了我的嘴,繼續往更深處去探索。

他一邊吻著我,一邊漸漸移動他的右手,一直向下,終於來到我濕熱的下體,
他以指頭輕柔的撫摸我那充血的陰核,讓我感覺自己體內似乎有一道電流,正來
回的流竄著,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時,他已將手指悄悄的伸入我濕滑的體內……

我緊咬著下唇,雙眼微啟,看著他的手在我體內出入,每一次的進入都讓我
渾身抽慉,灼熱不已,我知道自己已經臣服在他的手指與熱吻之中了。

「來~我們到床上去。」他突然停止一切,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嗯。」

我隨著他起身,他拉著我的手步出浴缸,接著拿起浴巾,溫柔的將我整個身
體包裹住。

回到床上後,我立刻鑽進被子裡,他緩緩的走向另一頭躺下,轉開了電視後,
接著把手環過我肩膀,輕柔的摟著我。

我將頭枕在他胸前,男人的胸膛是教人難以拒絕的,我將雙手圍住他的腰,
細細的聞著他身上的味道,熏衣草沐浴乳的香味還殘留在他的皮膚上,我伸出舌
頭,緩緩的以舌尖輕舔他的肌膚,接著慢慢的向他的乳頭前進,在含住他小巧的
乳頭時,我感覺他身體裡的騷動,他的手也開始在我身上移動著,從我的肩膀慢
慢向下移到我胸前,立刻就握住我堅挺的乳房,並以指尖開始玩弄我的乳頭……

「啊……」我想,我就快投降了,因為他的撫摸是那麼令人舒服,讓我完全
無法拒絕。

「舒服嗎?」

「嗯……」

他發出低緩的呼吸聲,接著以他的臉頰緊貼著我的臉,我感覺自己的臉開始
發熱並有些刺痛,原來是他的鬍渣。

「好刺。」

「嗯,我的鬍渣,覺得不舒服?」

「不會!我喜歡這種刺刺的感覺。」我由衷的說。

「啊?真的?我以為女生不會喜歡的。」

「我就喜歡,也許我是個怪人吧。」

「呵~呵。」看來他很慶興。

「讓我摸摸。」

「嗯!」

我伸出手指開始刮弄他的下巴,雖然他的確有刮鬍子,但那靠近皮膚的地方
卻依然有些微的毛頭,摸起來刺刺的,感覺好奇妙。

「這麼喜歡啊?」

「嗯!!我還要。」我將自己的臉貼近,並以我的臉頰輕輕的摩擦著他的下
巴與臉頰兩側。

「這裡也有耶!」我發現了他臉上的新大陸。

「是啊,我可以留落腮鬍喔,像張菲那種的呢。」

「真的!?好好玩喔~」我像發現新玩具的孩子般的愛不釋手,甚至還用牙
齒去輕咬,刮玩著。而他也沒拒絕我,只是溫柔的抱著我,任我玩弄著他的臉。

不知道怎麼回事,玩著玩著的,竟然變成熱吻了,我們貪婪的尋找彼此的嘴
唇,熱切的吸吮著對方,我舔著他的舌尖,緊緊的吸著它,多希望這個吻永遠別
停止。

可惜他接著就慢慢移動他的唇,漸漸地向下往我胸前移動,沒多久就找到了
新的目標,而被含住的那一刻,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我相信,這舒服的感覺絕
對會比吃了人參果來的快活。

他的右手握住我另一個乳房,並以食指與中指輕輕的揉著我的乳頭,我渾身
顫抖,完全失去理智……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想我的心臟一定會負荷不了如此的
刺激,但…我又無法抗拒這種美好的感覺,我相信,性愛是一種毒癮,一種讓你
連生命都願意失去的恐怖毒藥,這世界上大概沒有多少人能抗拒它,而我也不例
外!!

突然,他將他的雙唇從我胸前移開,慢慢來到我的腰際,他輕輕的吻著我的
腰,又漸漸地往下走,接著抬起我雙腿,以他濕熱的舌尖輕輕滑過我敏感的大腿
內側,我緊閉著眼睛不敢低頭看,因為我知道這情景是多麼的令人興奮,我怕自
己會控制不住的洩了一地,但……事實證明,光是想像就讓我濕了一整片……

「啊~」我按耐不住的叫了出聲,而他卻絲毫沒有停止的念頭,繼續往我大
腿根部舔去,我試著使力想合起雙腿,無奈他的兩手卻緊緊壓著我,讓我無法動
彈。

「別這樣……我會受不了……啊……」

終於,他還是舔到了我的私密處,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的舌尖在我的小豆
豆上來回的舔弄著,讓我搔癢難耐,卻又無法拒絕。

「好濕……」

「嗯……」我幾乎已經神智不清,嘴裡喃喃的附和著他,而雙眼微啟的低頭
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全身血脈賁張,好像快發狂似的難受……

「喔~喔~不行了,人家不行了啦……」我求饒著。

「讓我看看你高潮的模樣。」

「不要……不要…啊~」我的口中不由自主亂叫。

「快~別忍著,我要看!!」

「啊……」突然眼前一片昏暗,我眼皮慢慢的垂下,全身抽慉不已,下體一
陣陣的酥麻感不斷的傳來,此時他移動身體,慢慢的向我胸前靠近,下一秒就緊
緊的抱住了我,我在他的懷裡繼續發顫著,但心裡卻好溫暖,好充實……

「舒服了嗎?」他一邊撫摸著我的臉頰,一邊貼著額頭問我。

「……」我點點頭,害羞的不敢抬頭看他。

「嗯~」他低下頭親親我前額,雙手還是緊緊的抱著我。就在這時候我才赫
然發現,他的陽具還是呈現勃起狀態的。

「你都還沒有舒服到。」我尷尬的抬頭看著他說。

「沒關係。」

「我…我幫你好嗎?」我害羞的問著。

「嗯。」

我慢慢的將頭從他胸膛向下移動,接著來到他的私密草原,我輕輕的把手掌
滑過那片濃密地帶,然後在遍地野草的中央,找到他矗立的陽具。

「啊~」我聽見他的嘴裡發出了舒服的聲音,於是我進一步的開始以手掌套
弄著他的男根。

「輕點!」他發出輕微的抗議,於是我改以嘴唇代替我的手,慢慢的將他整
根含入我濕熱的嘴裡。

「啊~」

就是這種呻吟,我好喜歡!!那種彷彿是從心底深處吶喊出來的低沈嗓音,
讓我還想再多聽一些!!於是我繼續以適當的力道,緩緩的伺候著他的寶貝。

「發出聲音,讓我聽,我好喜歡你的呻吟!」我想要聽到更多。

「嗯……」

就在那激情呻吟下,他得到了滿足,而我也」嘗」到了滋味!!

不記得那一晚是怎麼睡著的,只記得他抱著我時,那鬍渣就在我臉上刺刺的
刮弄著,讓我好舒服,好舒服……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究竟有多久沒享受到這樣的溫暖擁抱了?一個即使沒有做愛卻依然讓我難忘
的真實擁抱。或許女人要的就是這些,一個溫柔的擁抱,親密的愛撫與接吻,就
足夠讓她為一個男人癡狂。

做愛這檔事,就像是吃一頓大餐一樣,前戲就是前菜,女人在吃了很多很棒
的前菜之後,對於主菜的需求量也就沒那麼大了,於是~男人在床上的表現反而
不是唯一指標,當然,事後的甜點也不可少呢!

只有愚蠢的男人才會在做完愛時匆匆忙忙的要去清洗,真正懂得性愛的男人
可不會忘記要在這最窩心的時刻,緊緊的給你的女主角一個熱情擁抱,這樣才可
稱得上是一場完美的性愛,是吧!?

說到這,我又開始想念他的鬍渣了…想念那令人難忘的完美情人……

--作者:sexxxxy(小貓)廣告牌:S_ story標題:他的胡
渣時間:2004Sun

Jul2518:00:20

「我們別再來往了。」數個月前的某一天,我這麼對他說。

「………」他沉默不語。

「你知道我要什麼的,可是在你身上我始終得不到……」

我說的是愛,一開始他就清楚明白的知道,我在找尋愛,然而從頭到尾,他
給我的卻都是模糊不清的感覺,讓我厘不清我跟他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

常有網友問我,那篇「他的鬍渣」故事是真的嗎?我回答『是,那是一個與
我之間頻率接近卻沒有愛情的男人』,

於是我累了,趁我還能一點一滴的收回對他的感覺時,我選擇放手。

「………」他還是沒開口說話,也許自始至終他都是這種調調,曖昧在我們
之間已經蔓延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真的不知道究竟該把他定位在什麼角色,我相
信我是愛他的,因為我會想他,我會期望見到他,然而他呢?

他除了見面時好像是愛我的之外,其它時候都是陷於忙碌狀態,一周可能不
到一通電話,一個月可能只見一次面,如果這樣叫做愛情,那可能我要的也不是
愛情了……

我倉促的離線了,不想繼續跟他耍曖昧下去。

接下來的日子,是一種空窗期的狀態,我心裡突然空出了一個房間,等待出
租…我期待著下一個男人來佔據那一塊心田,來填補那一個洞,然而這一號人物
卻始終沒出現,我還是偶而會想起他,他在網絡上依舊會跟我聊天,彷彿他根本
沒聽到我說的那一句話,但其實我知道他是聽到了,因為從我說那句話之後,他
再也沒來找過我,也沒有一通電話,有的只是在網絡上的偶遇。

這個月初,我因故到新竹找朋友,誰知朋友的公司臨時出了點狀況,朋友被
徵召回去加班,於是我得一個人離去。就在我百般無奈的時候,他剛好上線了。

「嗨,^ O^ 」我對他使了個笑臉符號。

「嗨!沒出去?」他回得很自然。

「不,我在新竹。」我忍住心裡的激動,慢慢敲出。

「喔,離台北很近。」屏幕上的文字,看不出他的情緒。

「我來這找同學,可惜她臨時被叫回去加班,等一下我就得自己回台中了。」

「嗯……」他突然露出若有所思的模樣。

「你要不要來新竹找我?」我想我是精神不大穩定吧,因為我竟然開口要求
他來找我,這完全不符合我的為人,是我自己說別再來往的,今天我卻違背的自
己的話…

「我……晚上跟同事約了要看電影……」

他有事了,我心裡好失望,這一刻我突然好懷念他溫暖的擁抱。

「你來好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任性的要求別人,從小父母就教育
我們要做個體貼懂事的人,不要麻煩別人,不能做出無理的要求,因此我總是盡
可能的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可是那一天,我真的覺得好需要他……

「等我一下。」他要我稍待一會兒,我知道,他是想來找我的……

「好了!我打電話跟同事改期了,你在哪?我去接你。」

「嗯……」好開心~我感覺自己似乎都快流出眼淚了,耍任性被疼愛的感覺
竟是如此美好,難怪一票女生都喜歡耍任性!

「在哪呢?」

一開心我竟忘了回答他的問題,於是他又問了我一次。

「喔,我在老爺酒店附近。」我趕緊打字回應。

「嗯,那我現在出發,你手機要保持開機喔。」

「嗯,謝謝你!」我打出這一行字時,他已經匆忙的離線了,我知道,他也
是想見到我的!!不然他不會把電影改期,不然他不會急著要出門……

約莫一小時後,我在老爺酒店門口上了他的車。

「好久不見!」一上車他就這樣說,是的!我們大概有快半年沒碰面了吧,
自從我說了那一句話之後……

「嗯。」

「想去哪?」他體貼的問著。

「不知道呢,新竹是你的地盤,你該帶路吧!」

他在新竹念了六年的書,絕對會比我這個外地人來的熟。

「嗯,那帶你去交大校園走走吧。」

「怎不去清大?」

多半人都會自然而然的把這兩個學校相提並論,我也不例外的想知道為何他
選擇交大而不是清大,因為論熟悉度,清大的環境他可是一定比交大來的熟的!

「因為清大不好逛,交大比較好逛。」

「喔。」

我們沿著光復路開,在交流道下遇到了紅燈,他突然把安全帶解開,我納悶
的看著他,誰知道他竟突然轉過身來抱住我。

「抱一下!我好想你。」

我愣住了,真的是愣住了,他抱著我時,我開心的笑了,我的眼睛停留在紅
綠燈上的行人讀秒燈上,這是一個大路口,我們有一分鐘左右的時間擁抱。

「綠燈囉!」綠燈亮起時,我對他輕聲說。

「嗯。」他轉過身去把安全帶繫上,接著繼續往交大前進。

我竊竊的笑著,因為他從不曾這樣的直接,這樣的熱情,我們相識半年多了,
他只有在房裡才會對我表現出他的慾望與熱情,這一次,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吧,所以思念讓他的行為呈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
模式,但我是開心的!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肯定一件事,他是想念我的!!

進入交大後,我們來到蓮花池畔,這時突然下起了大雨,他下了車拿出兩把
傘,我們一起走到池畔看蓮花,雨越下越大,於是沒多久我們就回到車上了,才
剛坐定而已,他就又轉身過來抱我。

擁抱的滋味是美好的,像是兩個人的心靠的很近,可以聽得彼此的心跳聲,
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體溫,今天的他更是不同,他讓我對他的思念一點一滴的被喚
醒了……

「走吧!想吃什麼?我帶你去吃飯。」

「都好啊,看新竹有什麼好吃的。」

「嗯,我想想……不然去吃蝦子吧,在往南寮漁港的路上有一間店還不錯。」

「好啊!」其實他介紹什麼都是好的。

我們離開交大準備朝餐廳前進,沿途經過了好幾條路,他一一向我介紹這附
近有什麼知名的店,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等等。直到車子又停在一個紅綠燈口前,
他突然轉過身吻我,熱切的像是要把我的靈魂從我身體裡吸走一般的激烈,我有
點驚訝,今天的他真的很不一樣,我們從不曾在車上擁抱,更別說是接吻了,可
是這一回,我看到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他,熱情,急切,直接,甚至有些勇敢…

「綠燈了。」我提醒他該開車了,因為後面有車子在閃我們燈了。

「嗯。」他轉回身慢慢的啟動車子,微腫的雙唇看來好性感。我將手放在他
腿上輕輕的來回撫摸著,竟發現他堅挺了……

「你再這樣摸我,我只怕會想直接把你帶進旅館去喔!」

「……」

他果真是記得我說過那一句話的,因此,他今天來新竹,也只是專程來陪我
吃頓飯而已,我不該讓他進退兩難的,於是我把我的手從他腿上移開,可是那一
刻,我突然覺得好空虛……是我說不要再來往的,而今我打破了自己的話,卻還
進而渴望他溫暖的身體,我究竟是怎麼了?我想~我還是喜歡他的,非常喜歡
……

當我們停好車走進餐廳時,雨開始狂妄的下著,他到櫃檯去點菜,留我一個
人獨自坐在矮矮的竹製桌椅上看著外面的雨景,我心裡很紊亂,已經有點搞不清
楚自己到底要什麼,我轉回頭望著站在櫃檯前的他。

他是個體貼的男人,儘管年紀小我一歲,但在他身上,我可以得到一種舒服
的感覺,沒有壓力輕鬆自在,也或許因為如此,我才會這麼喜歡他,因為他不是
憑藉著外貌物質上的裝扮吸引我的,那是一種人格特質,但也因為他這種溫吞的
個性,讓我總是搞不清楚在他心裡我到底算是什麼?

「在想什麼?」

「啊……沒什麼,只是發呆。」

在我還沒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走回位置上坐好了。他剛坐下沒多久,餐點也
跟著送上來了,香味四溢的菜色讓我食指大動,當我開心的嗑著美味的蝦子時,
他突然說話了。

「你看起來很開心。」

「嗯,我最喜歡吃蝦子了,想到要吃這麼棒的東西當然開心囉!」我興高采
烈的說著。

「呵呵,喜歡就多吃一點吧!」

「好~」

我知道,我是有一些過度開心了沒錯,原因其實不只是這些蝦子,最大的原
因是……他!今天的他是我認識他這麼久以來,最讓我感到窩心的一次,在車上
的擁抱與接吻都是初次,都是讓我更為他心動的理由,我覺得我又開始慢慢的陷
入對他的迷戀了,而這一回卻是我主動跌入的……

吃飽了之後,雨勢小一些了。

「你在這等我,我去把車子開過來。」他就是這麼體貼,怕我淋到雨。

「沒關係!雨不大,我們一起過去吧,淋雨也是很好玩的!」

「好啊。」他也不堅持。

我牽起他的手,一起走向停車場,這一刻,我知道我大概又離不開他了。

「我們去喝酒!」一上車我就這樣對他說。

「好啊!我想想可以去哪喝。」

「我們去超商買酒進旅館喝!」

「呵呵,你真直接。」

「嗯……」

我記得上回我們也是這樣喝的,在舒服的旅館裡喝的微醺,然後瘋狂的做愛
…今天,我想要他,急切的想要…不顧一切……

我們買好酒之後,便開始找旅館,新竹的荒郊實在是沒幾間旅館,我們在路
上繞著,每遇到一個紅燈就停下來接吻,吻到無法自拔,每每都讓後面的車子鳴
喇叭,我們才放開彼此的嘴唇。

車子裡瀰漫著一種詭異的空氣,每一個分子都讓我們情慾高漲,好不容易終
於找到一間旅館,還是新竹地區很不錯的知名旅館,聽說裡面的裝潢可以跟台北
的薇閣相媲美。

一進入房間後,我們立刻開了酒,他坐在沙發上喝著台啤,我則是拿著我的
ice面對著他坐在他腿上,我們一口氣喝掉了一瓶,接著我就把身體整個貼在
他身上,他伸出手輕輕的撫摸我的胸部。「好軟~摸起來好舒服。」

「嗯……」

他伸長了手準備幫我脫下我的牛仔背心。

「哇~你沒穿內衣?」

「嗯,不想穿。」

這件背心是美背式的,穿了內衣就不好看了!所以我寧可不穿。

「好性感,你的乳房好美…」他開始吸吮我的胸部,並伸出舌頭舔弄我的乳
頭。

「啊~」

他知道我最敏感的就是胸部了,所以他盡可能的好好服侍我的乳房,一邊用
舌頭舔弄著我左邊的乳房,還一邊用手指玩弄著我右邊的乳頭,那敏感的部位早
就因他的碰觸而堅挺。

「我們去洗澡吧。」

「嗯。」

他幫我脫下了我的百褶裙和內褲,然後快速的把他自己剝光,接著拉著我的
手進入浴室。

接下來的情景就可想而知了,他溫柔的幫我洗頭洗澡,然後幫我按摩,從頸
子肩膀一直到背後,最後停留在胸前。透過沐浴乳,他的手指輕柔的滑過我身體
的每一處,我感覺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為他活起來了,我轉過頭去貪婪的吸著他
的唇。

「給我!我想要你……」我雙頰發紅的對他說著。

「嗯。」

我背對著他,雙手貼在浴室的磁磚上,感覺他的下體正直挺挺的頂著我,和
著濕滑的愛液,他正中目標的進入了我。

「啊……」

「好緊,好舒服……」他低沈的說著,我卻舒服到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好喜歡你的胸部,又白又嫩,又大又漂亮。」他一邊說一邊搓揉著我的
乳房,我低著頭看著他的雙手在我胸部上來回的撫弄,還一邊用手指夾住我的乳
頭。

「啊~啊~」我敏感的乳頭在接受到這樣的刺激之下,早就漲紅的像顆小櫻
桃似的,他每一次的揉捏都會讓我渾身顫抖,幾乎站不住腳。

慢慢的,他開始衝刺了,我感覺到他的下體逐漸發漲,他的手轉而放在我的
腰上,一邊拍打著我的臀部,一邊用力的頂進我體內。

「好舒服,我還要…還要…」

「嗯。」

他像受到鼓勵一般,更積極的朝我體內進入,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跟他做愛還
是怎麼的,我竟然覺得他好大,頂的我好漲,好舒服……

我非常喜歡從背後進入的姿勢,因為可以頂的很深,而且胸部還能被溫柔的
對待。我身上最敏感的就是乳房了,接著是耳朵與脖子,而他很懂我,總是溫柔
的舔弄著我的耳朵,親著我的脖子,或是愛撫著我的乳房。也因此,讓我非常的
留戀他的溫柔體貼,可能也是因為如此,以致我終究還是離不開他……

「喔~好舒服,我想射了!」

「嗯~」我想接收他所有的熱情。

「喔,喔……好棒…」「啊~」他洩了,我緊緊的擁抱著他,聽著他均勻的
呼吸聲,我想……我會一直在他給我的漩渦裡打轉,直到下一個值得讓我愛上的
男人出現吧。

我期待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