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妻心如刀(三十五章)紅

妻心如刀(三十五章)紅

                妻心如刀

作者:妖
2012/02/2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註:文章重口!正常向勿入!
***********************************

              (第三十五章)紅

  麻木……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

  女人身後的小男人抱著她纖細的腰向上抬,那瘦小的胳膊根本撼動不了她山
一樣的身體——她回頭詢問的俯視那個小男人,似乎在跟他交換眼神,再順從地
向上站起。

  ——小男人太矮,女人太高,所以她不能站直,她雪白修長的雙腿只能分開
半蹲半立著,像在撒尿。這種姿勢顯然更費勁,她抓在前面車窗角上的手因為用
力而發白,同時她的另一隻手用力按在車後擋風玻璃上。

  她努力地調整著跟小男人的平衡,慢慢站起。女人的上身在我面前慢慢地升
起來……直到她的臉和肩部堵住了我面前的車窗,我只能看到她,看不到外面的
東西了。

  她面無表情的對著我,重新把頭低下,像一匹高大而沉默的母馬,馴服地把
一切操作交給那拿著馬鞭子的小鬼。

  安靜——

  她低著頭,她那熟悉的髮髻正在我的眼前一動不動。

  我疑惑著……

  車忽然劇烈一抖,發出「咯吱」的一聲,就像有人在用力撞車,我的身體隨
著這股撞擊,猝然猛地一搖。她的頭同時猛地揚起,伴著「呃——」一聲長叫。

  我重新看到了她的正臉。

  窗外,她的表情嚴肅,皺著眉閉著眼睛,在那一聲長叫之後緊緊抿上了嘴,
似乎她正在做極討厭的工作,但是她的臉上有一抹艷紅,那紅色像一個諷刺。

  她的頭定在那裡——

  幾秒鐘以後……她才長長的吁了一口氣,眉頭同時慢慢放鬆,像有某種壓力
從身體裡退出去了。她回復到那種面無表情的樣子,並重新低下頭去。

  ——我被她擋住了,看不到她後面剛剛發生的事兒,但是我知道那個男人在
後面猛地幹了她一下。

  那她吁的這口氣呢?是那個小男人的話兒又慢慢抽出去了嗎?她擋住了我的
視線,我看不到後面,只能看到她白皙的肩和她頭上的髮髻。

  時間靜止數秒……只有風吹落葉的聲音。

  接著,「咯吱~~」車又再猛地一搖;她的頭同時猛地向上一揚,同時「呃
哦——」一聲長叫,被雨打濕的長髮在那個揚頭的瞬間向後飛散開,像瀑布一樣
散落在她雪白削瘦的裸肩上。

  她的頭舉著,示眾一樣定住,那張紅潤的臉正對著我,一動不動。我知道有
根東西正插在她裡面一動不動。

  她的臉更紅了,那插入她體內的東西彷彿是配種時給牲口注入的催情藥物。
她皺著眉。似乎在承受著莫名的痛苦,但她的臉色跟那些天我一直陪著她的蒼白
和不快不同——那紅色像一個我避不開的惡夢。

  我的心向下沉,麻木得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少頃,她輕輕的吁一口長氣,眉頭慢慢舒展開,有種如釋重負的微笑。她沒
有再把頭低下去,被雨浸濕的散髮貼在她光潔的額頭上,有種熟悉的慵懶,就像
她早上賴床在被窩兒裡時的樣子。

  接著,沉寂數秒……

  「咯吱!」車猛地一搖,她的頭同時向上一瑟,「呃啊——」的一聲長叫。
她的頭昂住,眼睛瞪大,臉色血紅。

  須臾,她的眉頭慢慢放鬆了,粉紅的唇張開了,慢慢吐出來的熱氣噴在玻璃
上,在那蒼老的車窗玻璃上留下了一塊白色的氣斑。

  我看到她高聳的胸部在喘息中起伏,她的表情裡開始有一種古怪的不安,就
像一匹母馬不知道馬鞭什麼時候會抽下來時的焦燥,那焦燥中還夾著一些期待。

  我面前蒼老的玻璃窗似乎把一切割成了兩個世界——外面的那個世界時間正
在加速,而車裡的世界似乎在一種極慢的鏡頭裡前進……我聽到我心裡有個冰涼
的聲音:『我本來以為一切都過去了。』

  寂靜……

  車猛地一抖,車窗外那張美麗的臉猛地向上一瑟,定住——

  「嗯嚎——」拖長的很賤的叫聲,那聲音在夜空中傳出去老遠。

  『我以為我愛她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她的表情放鬆……

  暫停——

  幾秒……

  猛地車搖,「嚎——」拖長的很賤的鼻音。

  定住。

  『我以為只要我容忍,就不會有事兒。』

  放鬆。

  車猛地一抖。

  「哈——啊——」

  定住。

  『只要我裝作沒有這些事,一切就會恢復正常。』

  那張粉紅的嘴張得大大的,噴出的白氣把玻璃發白了。

  ……她尖叫的間隔越來越短了,她的聲音就像在炫耀她後面有人正在幹什麼
一樣。那叫聲像個A片裡的女人,我記得以前看A片的時候,她曾鄙夷的跟我說
這是職業女性裝出來的。

  女人的頭跟著車的搖動,有節奏地在窗外前前後後的動,離我遠遠近近……
我知道她雪白的屁股在這有節奏的劇烈搖動中,在白灼燈下抖動著,像白色的波
浪一樣。而每次她的頭抵近車窗時,她噴出的熱氣因為太近,就會在車窗上留下
一個厚重的白色的氣斑。

  ——她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像一匹決賽場上全力衝刺的牝馬,興奮、自豪、
愜意地配合著御馬者的動作。駕馬的人在後面用力地抽打她的屁股,她就會興奮
的叫,並更奮力前進。

  她似乎也發現了這些玻璃上的白斑,她調皮起來,臉上有我熟悉的她每次撒
嬌的表情。每次男人日她的時候,她的尖叫就會噴在玻璃上不同的地方,那白斑
就像她的尖叫記數器,一個,一個,一個……

  車殼子的「咯吱、咯吱」聲越來越快,慢慢地,白色的斑很快就多得數不清
了,眼前的玻璃就像一塊碾平了的烏龜殼子。

  那張美麗得像天使一樣的臉在各種裂塊後面晃,我好像聽到她在笑說:「老
公,蠻懷念的,這車居然還在這兒。」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小男人似乎正在加速,女人抓著車窗的手因為用力而發白。她不能夠再玩這
種計數遊戲了,她控制不住地發出古怪的笑,發出「好……好……好……」的聲
音。

  風帶著雨氣吹去了玻璃上的霧斑,她的身體在小男人越來越用力的操幹中越
昂越高——像一座準備發射的大炮。到最後,只有她的兩個頂端勃起的乳房充斥
在我面前的窗戶裡。

  ——我有種錯覺,覺得小男人的力量忽然變大了,這力量似乎是那個異形的
陰莖爆發出來的,而不是那個瘦小的小鬼。

  那印象中白皙細膩的乳房像感染了病毒一樣的潮紅——在小男人的撞擊中,
那乳房在車窗前面戰慄的甩動著,就像一顆撕成兩半的心臟。

  她身後的小男人,只是無聲的一言不發,像不存在一樣。我有種錯覺,這只
是女人一個人在做戲,外面根本沒有那個小鬼。有些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她的乳房像一副屏風擋住了我,看不見外面的世界。我忽然有些期望……我
發現當她細膩的乳房甩起的瞬間,我能瞥到一瞬間的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是黑的,我像砌拼圖一樣努力地分辯瞥到的東西——她的屁股後
面赫然有個踮著的黑色的小腳踝!我的心裡像扎了一根刺。

  那黑色的腳踝在乳房的起落間,一會兒出現,一會兒消失……像個調皮的怪
物在得意地用女人的乳房跟我玩著藏貓貓兒。那豐滿的奶子起落的速度在變快,
我愣在那裡,像在看一個幀數有點卡的動漫,連續起來慢慢能看出那隻小黑腳在
發抖,還似乎興奮的冒著微微的蒸氣。

  那後面才是黑色的雨夜——在這個黑夜雨裡,校門口的弧燈光照下,有兩個
人就這樣交媾著……

  車殼子的搖動變得急了,小男人在加速。女人的另一隻手本來按在車後玻璃
上,在這種瘋狂的加速中,她的手失落順著雨水滑下,在玻璃上發出「唔——」
的聲音。按在我臉旁的玻璃上停住,再慢慢地被幹得「唔——」的滑下去。

  她失去平衡瞬間,猛地把手舉起來拍在車頂上,發出「砰!」的一聲,像當
官的在拍驚堂木。車殼子在這種拍打中發抖。

  「好!」她叫道。她背後正在奮力加速的小男人聽到這個聲音,似乎不服氣
一樣插得更狂,她的奶子甩得更高,那對奶子在冒著熱氣。

  女人的手滑落……舉起……

  「砰!」的一聲,伴著「好!」的一聲嬌喝。

  我眼前只有她瘋狂甩動的奶子,她的頭超出了車窗,我看不到她的臉,不知
道她的表情,我只能在乳房的起落中看到她背後那個看不清五官的小黑人兒在用
力快速的抽打這匹大白馬,像在作最後的衝刺。

  「砰!」的一聲,「好!」女人的乳房越來越紅,就像充了血的白色氣球一
樣。

  遽然——男人急剎車一樣停住了。他枯瘦的、老樹技一樣的身體緊緊地壓在
她豐滿白皙的屁股上。女人的奶子落下來,擋住了車窗——我再看不到在發生什
麼。

  一切都安靜了。

  靜止了……只剩下耳邊傳來的小男人憋勁的「吭哧!吭哧!」聲,像便秘的
人在用力拉大便。女人被他頂在車窗上,雪白高大的身子畸形的站著,有種極古
怪的抖動,像冬天撒尿後忍不住的冷顫。

  車殼子被這種抖動傳染了,也在顫抖著……

  慢慢地,她的上身在這種冷顫中慢慢地無力的軟趴下來……

  「嘿——」小男人忽然向前猛地用力,再次把女人頂起,她精緻的側臉被抵
在了車窗上,有種變形和顫慄。

  車連續的微抖著,她的臉看上去像個智障兒,眼睛翻白,嘴裡不受控制的抽
泣著:「好……好……好……」

  我知道她很討厭這個姿勢,她總說:「覺得蠻不雅觀的。」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