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二十九章)售「後」的懲罰?(偽帶圖)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二十九章)售「後」的懲罰?(偽帶圖) - powered by Discuz!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二十九章)售「後」的懲罰?(偽帶圖)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



原文作者:妖

改編:8851797

2011/11/2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首先聲明:此文乃是本人的偽續文學,作者:妖大的《妻心如刀》(第二十

八章)售「後」的同人章節!看此文必須記住原作者:妖。



小弟十分喜愛妖大的《妻心如刀》,但是由於妖大現實生活中瑣事纏身,近

期沒有更新,小弟手癢難耐,特此偽續寫一篇第二十九章。小弟小學文化,沒什

麼水準,望大家海涵!此文只供喜歡《妻心如刀》的朋友交流娛樂,並無它意,

請各位口下留情。



第一次發文,難免有排版不合格地方,希望斑竹大大見諒啊!

***********************************



(第二十九章)售「後」的懲罰?



電話還在繼續著,林莤一邊承受著楊桃子的衝擊,一邊道:「嗯……是的,

我有個遠房親屬在工地上班,我來看看他,呃……我這邊真的有事,能不能等我

忙完了在打給你?」老頭無奈的道:「哦,那好吧!忙完了一定要打給我啊!」

林莤不耐煩的應付一聲:「嗯,好的好的,再見!」



林莤放下了手機,楊桃子看她放下了手機,馬上就停止了挺動。林莤雙手撐

住地面回過頭來,似笑非笑的看著楊桃子說:「膽子變大了?」林莤雪白豐腴的

屁股向後用力一拱,楊桃子就摔坐在了地上,驚恐的看著林莤,就好像一個犯了

錯誤的小孩子在等待大人的懲罰一樣。



林莤冷「哼哼」笑了兩聲,直起上身應該是要站起來,隨著林莤慢慢站起,

插在她陰道內的超長陰莖也一點點的顯露出來,那上面沾滿了閃閃發亮的淫水。

林莤停住了,我想應該是到了那碩大無比的龜頭了,現在林莤是半蹲著身子,雙

手撐住膝蓋,雪白豐腴的大屁股微微向後撅著,這姿勢很怪異,有點像不標準的

馬步。



林莤這時又回頭看看楊桃子,楊桃子低著頭不敢看林莤。林莤咬了咬牙,深

呼了一口氣:「呼~~」突然「砰」的一聲,林莤站了起來。這時楊桃子那有如一

條粗大眼鏡蛇般的陰莖完全暴露了出來,那黑紅碩大的龜頭正是眼鏡蛇的毒囊,

隨時都會射出致命的毒液,也許會讓人一命嗚呼。



我心想,林莤的陰道有多深?竟然能容入這麼一根巨大的陰莖,她下面會不

會被弄壞?這時林莤拿起手機按了一個鍵,我想那一定是關機鍵,可能之前那兩

個電話都很打擾她。



林莤丟下電話,在她的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白色塑膠瓶,我心想,那是什麼東

西,是幹什麼用的?難道是藥?他們要幹什麼?林莤手指著楊桃子,以帶有命令

性的口氣說:「躺下!」楊桃子順從地躺下了,用有些驚恐又有些期待的眼神看

著林莤。



林莤蹲在楊桃子身邊,拿著小塑膠瓶在楊桃子黑紅色的大龜頭上方一捏,擠

出來一股黏稠、滑膩的透明液體,液體順著那黑紅的大龜頭緩緩向下流,林莤又

擠了一些在自己手上,然後一隻手抓住楊桃子粗大的陰莖慢慢地上下擼動,另一

隻手的手指像拂琴一樣靈巧地拂動著。看著林莤嫺熟的樣子,我的心在滴血!我

心想他們一定是經常這麼玩吧?連隨身的包裡都帶著這種滑液。



楊桃子閉著眼睛很享受、很陶醉的樣子,嘴裡發出「哦……」的呻吟聲。林

莤的俏臉慢慢地靠近了黑紅碩大的龜頭仔細地看著,那眼神跟表情就好像是一個

餓了很久的乞丐在看著一根香噴噴的粗黑臘腸。



林莤的舌頭伸了出來,舔了舔嘴唇。我心想難道林莤要給楊桃子口交?我的

心臟劇烈地跳動……不!不會的,怎麼可能呢?絕對不會!



林莤突然說了句:「嗯,看來是不用了。」然後小手更加賣力地活動起來。

這時我驚訝地發現楊桃子的陰莖又粗長了一些,黑紅的大龜頭又大了一圈。『太

不可思議了,』我心想:『怪不得楊桃子這麼乾癟瘦小,可能是應該供應給身體

其它部位的營養全部被這黑紅巨大的巨物霸佔了吧!』



林莤這時眼睛更亮了,好像很有經驗的說:「嗯,差不多了。」然後站了起

來,一隻腳跨過楊桃子的身體,有如一個高傲的女皇居高臨下的看著楊桃子。楊

桃子躺在林莤兩腳中間,以既驚恐又帶有期待的複雜眼神看著林莤。



林莤拿起小白塑膠瓶擠了一點黏液在手上,然後又站起來往身下抹了一把,

接著她開始慢慢地彎腰,直到瀑布般的黑髮觸到了楊桃子的臉上,她屈著膝蓋,

一隻手伸到下面,可能是去抓楊桃子的陰莖,雪白豐腴的大屁股慢慢地往下落。

由於林莤的角度是正對著我這邊,她垂下來的長髮以及頭部遮擋了我的視線,林

莤這樣就好像是故意不讓我看一樣,其實我倒想看下這麼碩大的龜頭到底是怎麼

進入那窄小的陰道的?



我自己都覺得可笑,我就像是一個偷窺狂,明知道一對夫妻在房間裡激情做

愛,我卻被關在門外,怎麼也看不到裡面,心就像被貓抓了一樣的癢。到底我跟

林莤是夫妻,還是楊桃子跟林莤是夫妻?我都不敢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我心想,現在那黑紅碩大的龜頭正在林莤的兩片陰唇間徘徊、摩擦著吧?林

莤一直保持著這個姿勢很久,屁股左右輕輕的擺動著,我心想,這個大的龜頭是

很難進入的吧?怪不得要用那種潤滑液了。我心想要是進不去就好了,我自己都

覺得自己天真得過頭了。



突然楊桃子發出一聲怪叫:「噢!哈……」好像很痛苦的聲音,林莤也發出

了「呃~~呃~~」的聲音,然後她撅起大屁股,一點一點的向下落,速度很慢

很慢。楊桃子跟林莤的叫聲都持續著:「呃……嗯……噢……啊~~呃~~」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是一小會,也許是很久很久,

林莤的豐腴大屁股終於完全落下去了,整個人都趴在了楊桃子身上,好像一身的

力氣都用光了似的,兩人都喘著粗氣:「呼……呼……呼……」而我卻沒有辦法

形容自己的心情,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直沖腦頂,讓我的頭「嗡嗡」直響,這巨

物終究還是插進去了。



這時林莤慢慢地抬起頭來,手撐著地,慢慢地直起上身。我看著林莤的臉,

沒有我想像中的痛苦表情,她閉著眼睛,那表情似乎更像是在享受,雪白豐腴的

屁股慢慢地搖擺、研磨,我心想林莤也許是在慢慢地適應這巨物入體的脹感吧!



林莤一邊慢慢擺動屁股,一邊上身微微向後仰,雙手向後撐住了地面,由於

林莤身體微向後仰,大屁股更前後研磨,我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們的交合處,林莤

的兩片大陰唇微微張開著,裡面陰蒂跟小陰唇都暴露在空氣中,中間的肉洞裡有

一些微白的液體緩緩地溢出,分不清是楊桃子的精液還是林莤的淫水。



等等……不對!我怎麼能看到林莤的陰部呢?楊桃子的陰莖呢?不是已經插

進去了嗎?難道我眼花了?我再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是在「肛交」,竟然是「肛

交」!「轟……」我的腦袋像是要爆炸了,完全一片空白,我就好像被一道強力

的雷電擊中了一樣。我開始渾身哆嗦起來,我感覺我整個人都不真實了,我好像

變成了空氣,腳已經離開了地面,耳朵也聽不到聲音了。



等我明白過來後,我發覺我緊緊握著拳頭,緊得幾乎要把我自己的手指骨節

捏碎。我木木的看著兩人,這時林莤雪白的大屁股緩緩地抬起,發出斷斷續續的

「嗯……嗯……」呻吟聲,一直抬到整個陰莖都顯露出來,上面黏滿了乳白色的

閃亮淫水,也許還摻雜著那種潤滑液,我現在才真正明白小塑膠瓶是幹什麼的。



楊桃子緊緊地握著拳頭,好像是在忍耐,又好像是在享受。林莤的雪白大屁

股又開始慢慢地下落,楊桃子身下那巨物也一點一點地沒入林莤的肛門裡,就好

像一把鋒利的尖刀慢慢地沒入我的心臟叫我不能呼吸。



林莤坐下之後呼了一口氣,豐腴的屁股伴隨著兩人那「啊……啊……噢……

噢……」的聲音又緩緩地抬起,落下的時候發出了那種像放屁一樣的怪異聲音,

可以想像肛門與陰莖結合的緊密程度。



林莤像一個威武的龍騎士一樣看著楊桃子說:「怎麼樣,這回老實了吧?」

楊桃子緊閉著眼睛跟嘴巴,並不說話。林莤好像被挑釁了一樣,「哼!」了一聲

又抬起豐滿的屁股開始套弄楊桃子那一根水淋淋的陰莖,而且速度加快了許多,

兩人發出瘋狂的呻吟聲:「啊……啊……呃……呃……噢……啊……嗯……」



女人肥大的屁股撞擊著楊桃子的胯部,淫水飛濺,並發出響亮的「啪啪」聲

和「噗哧、噗哧」的水聲,這些聲音組合在一起就像是唐僧唸的緊箍咒,而我就

是聽著緊箍咒的孫悟空,肝腸寸裂!



林莤持續了幾十下後,楊桃子突然一手撐地,一手推了林莤一下,林莤冷不

防的被大力一推,向後倒去躺在了地上,楊桃子順勢撲了上來,一雙如雞爪的乾

枯小手使勁把林莤的大奶子抓成一個怪異的形狀,身下的巨物用力地挺動,並發

出類似於狂暴的「啊……啊……」叫聲。



我天真的以為林莤會反抗他,推開他,但是我錯了,林莤的雙腿反而岔得更

開了,雪白豐滿的大屁股用力微微向上挺高一點,從而方便楊桃子的巨物暢通無

阻地長驅直入。我看不到林莤的表情,但是我從她不斷「嗯……嗯……啊……」

的呻吟聲中知道,那是覺得享受的聲音。



由於他們的位置變了,楊桃子背對著我,我更加清楚地看到他們的交合處。

林莤的肛門跟楊桃子的陰莖根部都黏上了一圈白色的黏稠物,那物體很濃,有許

多都流到楊桃子那白桃大的睾丸上了,每當陰莖抽出的時候,陰莖根部與肛門口

的黏稠物體有時會被帶起來,慢慢地變成細線,直到距離過遠而斷開;原本肛門

週圍的皺褶都被楊桃子那巨大的陰莖撐平了,有如一個橡膠套緊緊地紮住了楊桃

子的巨物,一點間隙都沒有,巨大得如大白桃似的睾丸隨著陰莖的出入「啪啪」

的撞擊著林莤的股溝。



突然楊桃子以一個我難以想像的速度急速的抽插,林莤美白的雙腿岔得更加

開了,雙手一下摟住楊桃子的頭按在自己豐滿的乳房上,同時兩人都發出好像很

痛苦的聲音:「呃呃呃……」楊桃子的速度慢了下來,下身使勁地頂著林莤,好

像是要將整個人都塞入林莤身體裡似的。我看著楊桃那如大白桃似的睾丸正在以

可見的速度收縮,兩人抱得是那麼緊,好像相互已經融為一體。



不知道我哪根神經沒有控制好,突然仰頭一聲咆哮:「啊……」我的眼淚像

噴泉一樣「劈哩啪啦」的直往外掉。難道這就是人心痛到極限?我慢慢地走出房

間,用空洞的眼神看著林莤,林莤本來潮紅的臉以一微秒的速度變成灰白的死人

臉,楊桃子驚恐的眼神瑟瑟發抖的看著我。我看著林莤,她是我心愛的妻子嗎?



突然林莤的臉變了,有如地獄的勾魂野鬼。我雙手抱頭,心想這裡是地獄,

他們都是魔鬼,我必須要逃離這裡!我瘋狂的往外跑,一邊跑我一邊發出似哭非

哭、似笑非笑的咆哮聲。不知跑了多久,突然聽到一聲汽車的鳴笛聲,緊接著是

刺耳的剎車聲,我的身體一痛,失去了知覺。



我彷彿做了一個夢,夢見林莤不停地哭,一直哭,很久很久。等我有知覺的

時候,我感覺自己是躺在床上,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失去了知覺。我難道成植物人

了?我想睜開眼睛,但是很困難,我使盡了全身力量終於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映

入我眼簾的一張驚喜、緊張的俏臉,俏臉很憔悴,眼睛紅紅的。我很驚訝,這個

人竟然是……艾末末!



(待續)



===================================

希望大家多多回帖,交流討論。小弟忙完這陣子,也許會寫一篇自己的人妻

文。



妖大在帖子裡公開說過歡迎大家隨意寫同人,這是我個人的YY意淫文章,

並無它意,請大家不要與原文或任何文作比較,口下留情。



我也是妖大的讀者,這是我自己YY的同人續寫,文中我儘量模仿妖大寫作

的意境,但是怎麼寫都欠缺很多啊!山寨就是山寨,不可能與品牌相提並論的!



幾個兄弟PM我說,就這麼被發現了不好吧?沒戲了,不虐心云云。還有的

說男主角成植物人了,更不虐心了。透露給大家知,如果假如我再繼續寫下去,

你們想對了,男主角暫時的確會手腳癱瘓,但只是手腳,並不是沒有思想、什麼

都不知道的植物人。



我感覺現在的綠帽文,一般都把男主角寫得很傻、很呆,或者很懦弱,這是

綠帽文的通病!這也會使整個文章看起來做作!所以感覺原文的劇情也需要有大

改變了,要不然男主角一味的在窺視,終究還是俗套的,但是在綠帽文中男主角

很強勢,那是不可能的,也不成立,這就需要作者去構想了。



這也許很難,也正是因為難,所以很多人妻文過了高潮以後都會太監,或者

一個月才蹦出一章,要不然就是越寫越寫越糟糕,結局是叫人滿意的人妻綠帽文

少之又少,特別是男主角以「我」字的第一人稱綠帽文。最近的《妻子的慾望》

也叫不少兄弟稍有遺憾,等我問問流大,也許同人幾篇。哈哈!最後希望妖大事

事順利,《妻心如刀》越寫越牛。



最後奉上林莤VS楊桃子的意淫圖片,有許多兄弟在憑空意淫吧?許多兄弟

都說要是有圖就爽了!我搜遍網路實在是找不到楊桃子那麼黑的小男人,最後收

集了二十張圖,來之不易呀!這些情景在哪個章節出現過,自己去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