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三十一章)天堂與地獄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三十一章)天堂與地獄 - powered by Discuz!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第三十一章)天堂與地獄

           【同人偽原創】《妻心如刀》

原文作者:妖
改編:8851797
2011/11/29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說實在的,我生氣了!從我發完三十章開始老是有人PM我,說我的文筆跟
妖大差太多云云,都快氣死我了。我這是山寨,山寨!懂嗎?

  我上兩篇的確沒有仔細去寫,基本沒改,一氣呵成,有些地方考慮欠缺。我
也有些想模仿妖大的意思,但沒沒成功,受了很多人的批評。我有些火!這些人
你老比什麼啊?

  我連夜趕工了一章,屬於我自己的寫法。這章稍微用了點心,但是由於時間
關係沒太多時間編輯,可能還有錯別字,大家別見怪。我明天上班又要黑眼圈了
啊!兄弟們,口下留情,喜歡的話我還會繼續寫。
***********************************

            (第三十一章)天堂與地獄

  我靜靜地躺著,有如一尊太平房內冰冷的屍體。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
的心情,無助、茫然、絕望。上帝是公平的,它給予了每個人生存的權利,然而
上帝又是不公平的,它讓我們生活在這個充滿殘酷和變數的世界裡。

  女人心,海底針,半個小時前還,對我呵護有加的妻子只在瞬間就叫我跌入
深淵,甚至粉身碎骨。林莤臨走時說的話還不時地在我耳際迴蕩著,這些話句句
如刀般慢慢地割著我的心!林莤關門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像絞碎了一樣痛。

  如果我沒有了意識、沒有思想該多好!我不想承受這些痛苦,我真的承受不
起。我心裡在吶喊:上帝啊!求求你了放過我吧!我真的有罪麼?非要這樣折磨
我,要我自己默默地承受這些,連說都說不出口。

  林莤,難道你就真的這麼絕情麼?讓自己的丈夫無助和絕望,承受著心如刀
割的絞痛,而你現在卻在那個猥褻、醜陋的小男人胯下流連忘返,真是妻心如刀
啊!你就真的這麼討厭我麼?連繼續哄騙下去的興趣都沒有麼?我寧願你一直騙
著我,哪怕是個夢,我也真的不願醒來。

  楊桃子那異物一樣的陰莖,真的就那麼叫你死心塌地嗎?女人……我的眼淚
順著眼角一滴滴的滑落,每一滴眼淚都有如林莤給我致命的一刀。想著想著,我
慢慢地就失去了意識。

  一聲開門的聲音,我睜開了眼睛,林莤出現在我的眼前,臉上帶著滿足的微
笑,緊身的白色套裙更襯托出她那苗條的細腰與豐腴屁股。這些都是我的摯愛,
但也許那都是曾經了,以後怕是見都難見一回了。唉!

  我心想,楊桃子一定是叫她滿足透了吧?想著楊桃子以前是怎麼蹂躪林莤那
豐滿的乳房,這次又用了什麼姿勢插入林莤那渾圓雪白的大屁股呢?那曾經屬於
我的細腰與美白的屁股,都被楊桃子那雙乾癟的小手撫摸千百次了吧?這回他們
又做了幾次?這次的激烈戰鬥是誰佔據了上風?還是雙方都持平了?

  想著想著,我下面竟然有了驚人的反應,變成一柱擎天!我心痛萬分卻激動
異常,心潮起伏久久不能平靜,我都搞不清自己是什麼心態了。亂了亂了,痛苦
並激動著?我只知道我下面的那位激動的仁兄很需要發洩,以前親眼窺視林莤與
楊桃子做愛也沒有這樣過,我到底是怎麼了?

  林莤白了我下體支起來的大帳篷一眼:「哼!看你那德行!想什麼猥瑣的事
呢?丟人……」說著走到了衣櫃邊,翻出一件白色蕾絲小內褲,身體背對著我,
小手伸到腿根部慢慢地撩起那緊繃在臀部的套裙下襬,渾圓、豐腴、耀眼的屁股
顯露了出來,兩瓣雪白的屁股中間,一條紅色細線緊緊地深深的鑲嵌在股溝裡,
顯得是那麼扎眼。

  那是我的最愛!是最喜歡她穿的、也是我最歡看的丁字褲!如今她卻穿著我
的最愛去奉承別的男人,去供別的男人欣賞,我的心沒由來的又是一陣刺痛。當
林莤脫下那紅色丁字褲,那丁字褲中間閃亮的液體又叫我的心受著疼痛的煎熬,
但是煎熬我的同時,我的下體卻硬得難受,我都懷疑它會不會噴出來。我到底是
什麼什麼東西?難道我被林莤刺激得精神與性功能都出現錯亂,出現問題了?

  林莤換好內褲,回過頭道:「該到排泄時間了吧!」說著,到床下拿出方便
座桶,拔下我的睡褲,頓時我的陰莖彈了出來,直挺挺的微微搖擺著,龜頭漲成
紅色,我看到上面馬眼處有一絲晶瑩的液體,也許是剛才過於激動的原因吧!我
用有點尷尬的眼神看著林莤。

  「你這是怎麼回事?你到底想什麼呢?怎麼硬成這樣了……這還能方便嗎?
算了,等會再弄吧!」林莤邊說邊去拿營養液,把軟管慢慢地順到我的咽喉裡,
一直看著我的眼神,動作很細微,生怕弄得我不舒服。我心想:『唉!我這樣的
一個廢人,林莤沒有馬上棄我而去,還這麼照顧我,我還祈求什麼呢!她也應該
有她選擇生活的權利,她的確對不起我,可是我現在又能怎麼樣呢?』我心裡不
甘的想著。

  林莤一邊慢慢地給我弄著,一邊說:「家裡會多住進一個人,你也認識他,
楊桃子,我的小老公。他那邊房子要扒了,暫時沒有地方住。可能7點多鐘就到
了,呵呵……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何必呢!我沒有徵求你意見的意思,我只
是提前告訴你一聲,別到時候嚇倒了你,有些現實你還是學著慢慢地接受吧!好
了,差不多了,我也有點餓了,我做點飯去了,他也應該沒吃飯呢!你好好躺會
吧!」

  我心痛而又自嘲的想道:『是的,我有什麼資格去發出意見呢?林莤應該是
去給她親愛的「小老公」做愛心餐去了吧!畢竟盤腸大戰消耗的體力不小啊!』
我絕望地閉上眼睛,心想管他楊桃子還是李桃子,我真的不願去想太多了,我真
的很累,特別是已經麻木的心,我應該睡一會了。恍恍惚惚中我又睡著了。

  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人輕輕推了我一下,我睜開眼睛,是林莤的笑臉出現在我
面前,但是我驚恐地發現,旁邊還有一條黑影,竟然楊桃子!他瘦小的身體有如
乾屍一樣,微微好像有些發抖的顫聲道:「他……他……真的不能動了?」

  「嗯,是的,還用我給你們雙方介紹下嗎?我看是沒必要了吧!」林莤說完
後,楊桃子好像鎮定了一點,身體也不抖了,眼睛似乎也亮了許多。

  林莤似乎想到了什麼,拉住楊桃子乾枯的小手道:「小老公,咱們來一道刺
激的開胃菜吧!」楊桃子迷惑的說:「什麼……開胃菜啊?」林莤臉上故作生氣
的道:「廢什麼話!你躺到他邊上……看什麼看!嗯……」楊桃子馬上順從地躺
在了我身旁。楊桃子躺在我身邊讓我十分不舒服,有如邊上躺著的是一具風乾千
年的乾屍,叫我的胃翻江倒海。

  我有些莫名的驚慌與恐懼,心想林莤是要幹什麼?我就像是一頭等待被宰的
羔羊,只能無奈地看著屠夫。林莤看著我突然笑了笑:「哼哼……」表面上是風
情萬種的笑聲中帶著些許詭異,叫我很不舒服。

  林莤這時上床跪坐在我與楊桃子下體中間,一隻手慢慢地拉下我的睡褲,一
隻手去解楊桃子的褲子,我與楊桃子的陰莖都被林莤攥在手裡,楊桃子的那個異
物還沒有完全硬起來,有如一隻鬥敗的大火雞,耷拉著頭。我看著這個「陌生」
的女人,不明白她要幹什麼,難道她要為我們倆同時打手槍?

  林莤滑嫩的小手抓住我的陰莖來回地撫摸、擼動,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卻不
爭氣的來了感覺,並且很強烈、很興奮,下面不由自主地慢慢起了變化。而楊桃
子彷彿是要跟我比賽一樣,我驚訝地看著他的異物好像是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一
樣慢慢地拉長、慢慢地變粗。看著楊桃子的異物,我有一種深深的自卑感,我想
無論哪個男人看了這樣的異物都會自卑的!

  我下身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林莤突然放慢了速度,跪趴在床上,低下頭伸出
腥紅的小舌頭,慢慢地靠近我漲得發紫的龜頭,『再靠近點!再靠近點……舔下
去!』我在心裡默默地喊著,並期待著。但當舌尖剛要觸及龜頭的時候,林莤突
然轉頭對著楊桃子那黑紅的大龜頭熟練靈巧的翻嘓了一圈,楊桃子爽得「喔……
喔……」的怪叫一聲。我的心有如跌落下萬丈深淵,但是一種極度羡慕、嫉妒的
快感叫我的下身更加堅挺、更加激昂。

  林莤的嘴又慢慢向我的龜頭靠過來,塗了淡淡銀粉色唇膏的小嘴顯得是那麼
性感!林莤略帶挑逗的眼神瞟了我一眼,小嘴在我的龜頭上方吐出一股唾液,當
唾液快要滴落在我龜頭上的時候,她又急速的吸了回去,從而轉到楊桃子的龜頭
上一口吐下。那唾液順著大龜頭緩緩地淌下,林莤在用手輕輕塗抹,瞬間佈滿了
整個龜頭以及陰莖上部,那黑紅的大龜頭顯得更加閃亮。我嫉妒的想道,那唾液
的潤滑會給楊桃子帶來巨大的快感吧?

  林莤那性感的嘴唇又靠近了我的龜頭,小嘴張得圓圓的,慢慢地靠近,看似
要包裹我的龜頭。這樣的期待,這樣的視覺衝擊,帶給我極大的快感,這要是裹
下去,我都擔心自己會馬上射在她嘴裡,但我心想,林莤這次又是在玩弄我、挑
逗我的吧?

  我的龜頭已經進入了林莤口腔中,能夠感覺到口腔中那濕熱的溫度了,但是
小嘴還是圓圓的,一丁點都沒有碰到我的龜頭,沒有包裹下去。我的心跳急速的
加快,如果能動的話,我絕對會用力一頂!就在這時我的龜頭一涼,林莤迅速轉
過頭,小嘴費力地包裹住楊桃子的大龜頭,那龜頭把林莤的臉蛋都撐得鼓鼓的。

  林莤一邊握著我堅挺的陰莖上下擼動,一邊晃動腦袋的裹動著楊桃子的大龜
頭,楊桃子發出舒爽的聲音:「啊……太舒服了!」林莤好像是小學生得到了老
師的表揚一樣,更加賣力地裹動。我嫉妒得都快要發狂了,陰莖更是硬得發痛。

  這時林莤那擼動我陰莖的手也離開了我,一手抓住楊桃子那青筋暴起的陰莖
上下擼動,另一隻手還不時地撫摸他下面的大白桃子。從林莤嘴角溢出的口水佈
滿了陰莖,使整條陰莖看起來水淋淋的,淫靡之極!

  林莤抬起頭,順了順呼吸,風情萬種的看了我一眼,我從認識她到現在,第
一次看見她這種表情。林莤伸出舌尖熟練地在楊桃子的陰莖上下來回地舔動,楊
桃子更是舒爽的大叫起來:「噢……太爽了!喔喔噢……」

  我猶如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可憐地看著他們表演,下身硬得叫我發狂,
真的想用我的手自己擼動兩下,但對全身癱瘓的我來說這只是徒勞。這時楊桃子
好像是到了關鍵的時刻,他們好像心意相通一樣,林莤雙手加快了擼動,小嘴又
含住了龜頭,我都納悶林莤怎麼能把那麼大的龜頭含下去的。

  我以更加祈求、幽怨的眼神看著林莤,就像一個快餓昏的乞丐在祈求食物一
樣。這時林莤好像是被我的可憐樣子感化了似的,挪出一隻手給我擼動,雖然只
是一隻手,但已經叫我爽得都快流出淚來。

  突然楊桃子一聲大叫:「噢噢噢……」身體開始抖動起來,「咕嚕咕嚕」的
開始噴射,我也舒爽的噴射出來。『這就是地獄與天堂的對比:楊桃子噴在林莤
的嘴裡,而我則是噴射在空氣中。』我悲哀的想道,但是我也感覺很知足了。

  林莤抬起頭看著我,竟然直接吞下了楊桃子那些腥濃精液道:「怎麼感覺比
平時多了不少呀?」然後又在楊桃子的大龜頭上繼續舔弄殘餘的精液,直到乾乾
淨淨才起身,順手把我的褲子往上一拉,連擦拭都免了。

  楊桃子還躺在那享受噴射後的餘韻,林莤拉起楊桃子道:「你先去洗澡吧!
咱倆晚上在客房睡,下面是只有我們倆玩的遊戲,不能帶他了。哼哼!」楊桃子
出去後,林莤給我蓋上被子道:「睡吧!接下來的遊戲沒你的份了,也許哪天我
心情好會叫你看看什麼叫騎人馬。安心的睡吧!」說著就關燈出去了,屋子裡頓
時一片黑暗,猶如我的心一般。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