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無心插柳的換妻過程

「小芸太棒了……」跟小劉聊了幾句就離開了。

回到家,小愛也回來了,看到她感覺有些罪惡感。小愛平常雖然有些迷糊,
但看到我心虛的樣子,一直問我是不是有事瞞著她,這當然不能說。

要命的是,她好像故意的,當晚就跟我要了一炮,我當然只好捨命相陪了,
終於也讓我嚐到了精盡人亡的感覺。女人的直覺真的不容忽視,想說設計她以後
也跟小劉來一下,拖她下水,兩人都有份,就不會這麼在意了。

不過這場無心插柳的戲曲並沒有結束,第二天一早到公司,小劉滿面春風,
他偷偷的告訴我,回家後小芸對他大發雷霆,問他跑到哪裡去了,他只好猛陪不
是,真實的情況他雖然心知肚明,不敢也不想點破。

其實他早就回來了,躲在門後觀賞了一場好戲,看得他心神盪漾,很想進去
加入戰局,還好忍住了。我離開後他為了澆熄慾火,只得拜託小芸幫忙解決,沒
想到一夜之間,小芸在床上的表現一反之前的被動與保守,讓他爽翻了。

想不到小劉跟我一樣,喜歡看自己的老婆跟朋友做愛,難得碰上知己,志同
道合,看樣子我4P的美夢就快要實現了,得找小劉來好好商量,想辦法讓小愛
與小芸這兩位美人妻點頭。

這是文章區,那些跟小劉交換的照片不能在此貼,不然還真想附上她們的性
感露點照讓各位瞧瞧,就知道我們為何處心積慮的想要交換愛妻了。

夜深了,這篇親身經歷總算寫完了,邊寫邊想著以後兩對一起交換做愛的鏡
頭,底下的小弟又開始不安份起來,得去找我那美麗性感的愛妻消消慾火了,以
後4P有成,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