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跟孕婦做愛,但她不是我老婆

這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刺激的美好回憶,所以決定分享給
大家。

因為工作關係要到外地幾年,公司也幫忙租了間房間,當時我剛剛與前女友
分手,也多了許多時間出來,平常就用MSN打發時間。

認識她J女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聊天與談心。她是一位已
結婚的媽媽,有一位小朋友,因為懂得打扮,年僅三十出頭,再加上皮膚白嫩,
身材又好,所以不說出來,不認識她的人,都不會想到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因為她老公長年在外地工作,所以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獨處,由於我們經常走在
一塊,很多人都誤以為是情侶呢!

話說經由她的一位好朋友知道,J因為大學快畢業時懷了小孩,因此而要結
婚,由於她從來沒有其他男人的性經驗,所以很想試試看,但是要絕對安全,又
要乾淨,再加上我知道J對我有好感,所以決定在MSN試探她的想法。

經過幾次夜晚以MSN聊天,談的話題越來越露骨,問起她如果有機會一夜
情,是不是願意跟我試試看?J女經過幾天談心與聊些性話題,也對我產生信任
與感情,所以也就口頭答應,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就試試看……

有一天,我們都工作得很晚,那時候的她又懷了第二胎,因為車子去修沒有
開車,所以就有這機會送她回家。因為停車的地方很隱密又黑,我們一上車就聊
起天來,這時話題又再說到性的話題,兩人已經熱到不行,車窗玻璃已經起霧,
外面更是看不見裡面。

我的臉一直靠過去,J也害羞地躲到椅子與門邊的角落,一直跟我說:「你
想幹嘛?不行啦……」在我強迫進攻下,我的嘴硬是嘟上她低下頭的嘴唇上。

她真的從來沒有過其他男人經驗,一開始還一直發抖,害怕得只敢用嘴唇一
碰一放,我只好放下椅背,嚇了她一跳。我整個身趴了過去,手扶著她的臉,親
親額頭、眼睛、鼻子,吹吹她的耳朵、親遍她的耳垂。她已經放鬆心情,攤下享
受我侵略式的親吻,雙手抱住我,開始舌吻,享受除了老公之外,另一種激情的
愛撫……

我用嘴將她衣服上的鈕釦一顆一顆給拔開,蕾絲邊的白色內衣顯出她清純與
潔白的一面,她也從來沒想過會有另外一個男人脫掉這最後一道防線。她的雙乳
有如外觀皮膚一樣白淨,多了一份柔嫩與乳味,當我親吻她的乳頭時,她已經成
為名符其實的蕩婦了……

經過這第一次洗禮後,J已經跟我有了非常好的默契,一有機會就會穿上更
性感的內衣,期待我來替她解脫,也會信任我對她所做的每一件事,直到那一天
來臨。那時她已經有七個月左右的身孕了,我約她到我宿舍裡看DVD,她毫不
考慮地就答應了我。

我租住的是間套房,我們並肩坐在地毯上靠著大枕頭看電影,醉翁之意不在
酒,等她發現時,我已經慢慢在調情,她也漸漸陷入我的撫摸中。那天她穿著一
件深藍帶小白點的孕婦連身裙,因為夏天,細肩帶更挑起我想上她的衝動。

或許老公好久沒碰她,再加上懷孕,她的身體好敏感,我親吻她的香肩,不
斷散發韻味與舒服聲。我從後面抱著她親吻與慢慢解開她孕婦裝的細肩帶,衣服
慢慢褪下,眼睛看到的是那內衣包不住的豐滿雙奶;解開扣環,彈跳出來的是我
鍾愛的乳暈與漲大的乳頭。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懷孕女人的胸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腴與嬌媚,我
雙手不斷玩弄著這對豐乳,也不忘以食指與大拇指搓揉她的乳頭、親吻她的耳後
根,如同性愛劇情的轉頭互相舌吻。

經過一番愛撫,我已經褪掉了她身上所有衣物,只剩一件孕婦大內褲,我抱
起她到床上,靠著枕頭,她真的變得重多了,眼簾呈現出一位十足的孕婦在我眼
前。看到大肚婆脫光,知道這位孕婦是別人老婆而興奮,但是也怕弄傷她而不敢
大動作,小弟弟有些緊張而軟掉。

大家都很緊張,為了緩和氣氛,她希望我看看她的小寶寶,要我趴在她肚皮
感受寶寶在動的感覺。老實說,這種感覺很特別,肚子像波浪一樣在一下一下的
動,似乎能體會做爸爸的心情與喜悅。

緩和後,我慢慢脫下她的內褲,一個圓圓的肚子下就是神秘的黑色叢林,我
用手指探索著,潺潺的蜜汁已經潰堤,不斷湧現。孕婦果然敏感,更容易被撩起
性慾,她的頭往後仰著,雙腳自然地開開的,正在享受婚後第一次出軌。

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正在撫摸著她最後的一道防線,「啊……好舒服……」
一句句呻吟,呼叫出人類最貪婪的慾望與享受。視覺動物的男人,已經再度舉起
充血的陰莖,以龜頭塗抹著J的淫水,搓弄著準備插進孕婦的濕穴裡……

我靠著床邊,加上柔軟舒適的床,輕易地將J雙腿微分舉起,我很小心,怕
弄傷了她。濕滑讓我很輕易地深入穴中,她雙腿靠在我跪著的大腿上,我的陰莖
已經埋入她跟我的陰毛中,我開始輕輕抽插著,大量淫水隨著活塞動作「噗滋、
噗滋」作響。

因為不怕會再懷孕,我們第一次也就大膽放心不用戴套套,我也不擔心射精
而充份地享受她陰道柔軟的感受……像是一對偷情夫妻,少了激烈的翻滾做愛,
卻多了許多新鮮與刺激,這是我跟J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後來等小孩生出來後,我們經常有做愛的機會,直到她先生知道了這件事。
她先生很想挽回這段婚姻,不再追究過去種種,也讓我們這段偷情外遇畫上了完
美的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