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女兒的奶水

「小可,你看你的家,怎麼這麼亂?」

  我一進到女兒的家裡,看到到處都是東西,我皺著眉說道。

  「爸,你來了,太好了,快幫我收拾一下吧。」

  小可邊抱著她那只有一個月大的兒子笑嘻嘻地說道。

  「你把我當保姆了?」

  我開玩笑地說。

  「爸,你幫人家一下嘛,好不好?」

  小可哀求道。

  小可是我唯一的女兒,剛剛生完孩子才一個月。

  她媽媽在小可很小時就和我分手走了,我和女兒是相依為命一起長大的,為
了怕女兒受委屈,我一直沒有再婚。

  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這孩子從小就被我寵壞了,只好幫她收拾起來,小
可高興地在我周圍轉悠。

  人們常說女人生過孩子後體形就變了,現在的小可的身體也的確有些改變。

  屁股和腰變得更加豐滿性感了。

  變化最大的就是她的乳房,因為沒帶乳罩,隔著衣服也能看出來在她走路時
兩支乳房乳一晃一晃的。

  但小可的腰並不顯得臃腫,依然很有形,而且還是那麼柔若無骨,走起路來
,屁股一扭一扭的,煞是誘人。

  小可可是出了名的美人。

  不光摸樣長得漂亮,尤其讓人喜歡的是她那170mm的性感修長的身材,
配上飄逸的及腰長發,每次上街都成為男人注視的目標。

  小可的屁股很豐滿,後臀微微上翹,給人一種圓滾滾肉鼓鼓的感覺。

  腰細而柔軟,因此走路時屁股的扭動幅度就大了一些,這就更加襯托出她臀
形的肥美,自然地透漏著一股誘人的浪勁。

  在後面看小可走路更會勾起男人的慾望。

  小可不屬於纖弱苗條的病態美人,臉蛋也不是那種嬌小型的,很有一股李嘉
欣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米六十的我怎麼會有這麼高個的女兒?小可的老
公志強也長得很英俊,和小可也蠻般配的。

  志強的公司在三峽水庫的建設中負責其中的一個工程,還是個工程的負責人
,因此在三峽的工程開工後不久,志強就吃住在工地上。

  就算小可要生產時,志強也只是請了十天的假照顧小可。

  小可沒有人照顧,就打電話把我找來,讓我來照看一下。

  沒想到我來一看,小可的家裡真是又髒又亂,沒辦法,我只好暫時由爸爸變
成了保姆。

  在我的一通大干快干下,小可的家裡又恢復了清潔有序。

  小可看到家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興的走到我跟前,抱住了我脖子,
在我臉上親了一下,說:「爸,你真好!」

  小可的嘴唇軟軟的、濕濕的,貼在臉上很上舒服,我的心頭一蕩,升起了一
種異樣的感覺,我忙推開了小可,說:「去,去,去,跟小孩子一樣。」

  其實小時侯小可也經常這樣的,但今天的感覺卻不一樣。

  小可蹶起小嘴說:「人家感激你嘛!」

  我說:「我可不敢用你感激,只要你不再讓我做家務活兒就行。」

  我們正說著,小可的孩子哭了,小可忙進去把孩子抱了出來。

  小可的兒子雖然剛剛滿月,但長得很胖,這可能和小可的奶水充足有關吧,
小孩子長得很可愛。

  小可也不管我在,拉起了衣服,露出了一隻乳房,把鮮紅的乳頭塞進了小孩
的嘴裡。

  小可的乳房很大,發著耀眼的白光,直看得我有些頭暈。

  小可也注意到我的眼睛盯著她的乳房看,撅起嘴嬌嗔道:「爸……」。

  我也有些發窘,眼光離開那眩目的豐乳:「你,你喂小孩挺在行的嗎!」

  小可對我做了個鬼臉。

  吃完晚飯,小可看到我要走,對我說:「爸,你一個人住也挺不容易,不如
搬過來住吧,咱們倆個也好有個照應。」

  我忙說:「那可不行,爸爸還有工作要做呢!」

  小可扁扁嘴說:「你的工作我還不知道,不就是坐在家裡上上網,寫寫文章
嗎!」

  我實際是某個雜誌的新科技類的自由撰稿人,每天在家寫寫科技評論。

  剛過五十歲的我目前還是獨身一人。

  我是個性慾很強的人,但我不喜歡那些爛交的小姐(當然我也曾上個幾個不
錯的小姐),我有個相好——阿梅,算是一個性夥伴吧。

  阿梅是我一個朋友的老婆,人也長得滿有味道的,她絕對是一個正經人家的
女人,除了我她在外面沒有別的男人。

  阿梅最讓我著迷的還是她接近170cm 的身高和性感修長的身材。

  雖然她已經結婚10年了,但保養的很好,還像27、8 一樣,女人味十
足!因為老公的原因,至今沒有生育過。

  這也成了他們夫妻的一塊心病,但這倒保持了她性感誘人的身材。

  她對我還是非常信任和尊敬的,在一次酒入愁腸後開玩笑般地要向我借種。

  我也是酒精燒的,在阿梅爛醉後把她帶回家,然後就爬到了她的身上,整個
晚上我趴在她的身上,干累了就歇,歇足了再幹,在她身上過足了癮。

  要知道,壓在比自己高大的漂亮女人身上幹她,是一件既過癮又刺激的事情


  阿梅雖然一直有些爛醉,但身體還是有反應的,否則即便她長著一身細嫩豐
滿的白肉,我也不會有興致連著幹她的。

  當然我不會真的讓她懷孕,那可是容易出事的。

  好在阿梅清醒後不但沒有怪我,也沒有非得要懷孕,倒是經常趁她老公不在
時來和我約會。

  我和阿梅每隔一、兩週都要做一次愛。

  或在我家或在其它地方,按她的話說就是和我做愛特別過癮,不像他的老公
,人高馬大卻長了個小東西,人樣蠟槍頭。

  這也是我不想搬來小可家的一個原因——聯繫阿梅太不方便了,而我又不是
個可以沒有女人的人。

  小可看到我不願意,有些著急,抱住我的胳膊撒嬌地晃著:「爸,你說好不
好嘛?」

  我的胳膊被她抱在懷裡,小可那兩個豐滿的乳房壓在我的胳膊上,她的身體
的體溫和那種柔軟的感覺從胳膊傳過來,弄得我身體有些發熱。

  我忙說:「我再考慮考慮吧。」

  就趕緊逃離了小可的家。

  我最後還是決定搬去小可的家,誰叫我一直寵著她呢!我先把阿梅約了出來


  本來她老公在家,她有些猶豫,但一聽我說要出門,可能得很久,就急忙趕
來了。

  這一晚我纏住阿梅不讓她回去,在她身上幹了半宿。

  第二天,我簡單地收拾了些東西,帶上我最重要的筆記本電腦,來到小可家


  小可對我的到來當然是滿心歡喜。

  小可家是二房一客廳的結構,我就住在了另外的一個房間。

  小可負責一日三餐的飯菜,我負責收拾房間的衛生。

  住在女兒家倒也清閒。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書,小可穿著一件睡衣走進來,手中端著一杯奶
,對我說:「爸,你把它喝了吧。」

  我問小可:「是牛奶?」

  小可臉一紅搖搖了頭,說:「什麼牛奶,是人家的奶。」

  我一愣:「是你的奶?」

  小可點了點頭:「當然是啊,人家的奶太多了,寶寶又喝不了,每天晚上都
脹得很痛,晚上睡覺前,我都要用吸奶器把它吸出來,以前都扔掉了,今天我忽
然想到你,扔掉多浪費,不如讓你喝了,書上不是說,提倡母乳喂養嘛,說明人
奶是最有營養的啊。」

  我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那杯奶,有些結巴:「你是說,你說讓、讓我喝你
、你的奶?我、是你爸爸啊!」

  小可不以為然地說:「就是喝個奶嘛,和爸爸有什麼關係?」

  說著把那杯奶放在了桌子上:「放在這兒了,喝不喝,隨你啊」。

  說著回她自己的房間去了。

  我望著那杯奶發愣,小時候吃過母親的母乳,但那時太小,沒有什麼印象。

  我也覺得把這杯奶扔掉了有些可惜,人家都說當年大地主劉文采就是喝人奶
長大的,但讓我喝自己女兒的奶水,我又覺得這件事挺荒唐。

  猶豫了一會兒,我還是把那杯奶端起來,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一股奶香撲
面而來。

  我用舌頭舔了舔,雖然不像牛奶那樣甜,但卻有一股特殊的甜美味道。

  反正不喝也就扔掉了,再說喝了也就我知,小可知,別人也不會笑話,乾脆
就把它喝掉。

  於是張開嘴,大口地把整杯奶都喝掉了。

  躺在床上,想想也覺得可笑,怎麼大年紀了,居然還喝了自己女兒的奶。

  第二天,小可也沒問我是不是喝了那杯奶,只是晚上的時候,又送來了一杯
奶,我又把那杯仍帶有小可體溫的奶喝了下去。

  自從我喝了小可的奶水之後,我就總有一種不可抑制的想看小可乳房的衝動
,但理智告訴我,那是女兒,是不能這樣的。

  但在小可喂寶寶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盯著她的乳房看了個夠,小可
可能也看出了我的想法,每次喂奶時都把整個乳房露出來,有時就連另外一隻沒
有喂奶的乳房也露出來,用手捏弄著,彷彿在像我示威。

  一天晚上,小可又把一杯奶送過來,卻沒有立即走。

  以前小可送奶過來馬上就走了,可這一次沒有走。

  小可用眼眼看著我,小可今天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睡衣,可能清楚地看見她沒
有帶胸罩,下面的小三角內褲也隱約可見,美妙豐盈的成熟肉體幾乎清晰可見。

  咳!我心裡嘆息一聲:「這麼誘人的身子,真是便宜了志強這小子了!」

  我見小可沒走,我也不好意思當女兒的面喝她的奶。

  小可看我沒喝,就對我說:「爸,你快喝啊,一會兒就涼了」。

  我些不好意思地說:「你在這兒,我…我喝不下「。

  小可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還害羞啊?「說著端起那杯奶,送到我嘴邊,我
只好張開嘴,把它喝掉。

  小可這麼近距離地站在我面前,透過睡衣,可以清楚地看見小可粉紅色的乳
頭,聞到小可身上傳來那種熟透了的女人的體香,真有些暈了。

  小可看我喝完奶,調皮地對我說:「爸,好喝嗎?」

  我說:「好喝不好喝,你自己嘗嘗不就知道了?」

  小可說:「哪有自己吃自己奶的?」

  說著突然在我臉上親了一下,說:「我去睡覺了,晚安」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弄得我愣愣地坐在那兒好半天沒反過勁來。

  沒過幾天,晚上小可突然來到我房間,模樣有些著急,對我說:「老爸,我
的吸奶器壞了。」

  我說:「明天買一個不就得了。」

  小可急道:「那人家今天晚上怎麼辦?」

  我說:「忍耐一下,明早我就去買。」

  小可跺著腳道:「不行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夜裡漲得很難受的!」

  我說:「那怎麼辦?」

  小可臉一紅,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好半天才低著頭怯生生用地說:「你、
你以前沒有幫過媽媽嗎?志強都是幫我用嘴吸出來的,反正你也要喝的嘛!」

  我一下就跳了起來,說:「什麼?你說……你說讓我用嘴把奶吸出來?」

  小可抬起頭,看著我點了點頭。

  我說:「天下哪有爸爸吃女兒奶子的?不行!」

  小可看到我的樣子,有些著急,說:「吸吸有什麼關係嘛,再說別人也不知
道。」

  我說:「那也不行」。

  小可急了,對我說:「有什麼不行,你常常偷看人家的奶子,你以為我不知
道啊,平時人家的奶子都讓看夠了,再說每天晚上都喝著人家的奶,現在人家有
事讓你幫忙,又說不行了!」

  我一聽這些就有些理虧了:「你……!」

  隨即小可的口氣又轉變成軟求:「好爸爸,你幫人家一次嘛!」

  說著就拉開了衣服,露出了已經漲大的乳房,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把粉
紅的乳頭壓在了我的嘴唇上,我一下就暈了,下意識地張開嘴把她的乳頭含到嘴
裡吸吮起來。

  小可的乳頭很軟,微一吸吮,一股甘甜的乳汗就湧入了嘴裡。

  我坐在床邊邊,小可站在我面前,雙手搭在我的肩上。

  我感覺到小可的整個乳房貼在我臉上,很柔軟,很舒服。

  很快一側的乳房的乳汗就被我吸乾了,又轉到了另外一側。

  小可的乳房很白,我又有了一種眩目的感覺。

  雙手無措地在床沿上亂抓著。

  鼻中滿是小可的肉體的香味。

  很快兩個乳房就被我吸得變軟了,當我吐出小可的奶頭時,我發現小可的臉
和我一樣,紅紅的。

  小可在我臉上親了一下,高興地說:「謝謝爸!」

  飛快地轉身跑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我就這樣傻傻地坐在床上,嘴裡彷彿依然在含著小可那柔軟的乳房,真像做
夢一樣,以前只是和阿梅作愛時也吃過她的奶子,但那感覺和這回卻明顯不一樣
,而且也沒有奶水年紀一大把了,居然又吃到了年輕女人的奶子,而且還是自己
女兒的奶子,咳!我居然吃了自己女兒的奶子!第二天,小可並沒有催我去買什
麼吸奶器,我也居然裝做不知道。

  晚上快要睡覺時,小可又來到我的房間。

  今天我們兩個人都儘量表現得自然一些,當我把小可的乳頭含入嘴裡,小可
啊的輕輕呻吟了一下。

  小可的手開始慢慢撫摩我的頭,就像母親溫柔地撫摩自己的孩子一般。

  一會兒,我和小可就都沒有了開始時的緊張。

  隨之而來的是興奮和羞澀。

  小可見我的手總是在床單上胡亂抓捏,就抓住我的雙手圈放在自己的腰間。

  這是女兒長大後我的手第一次碰到她敏感部分的肉體!我的手有些顫抖,小
可的腰身柔軟而性感,手感非常舒服。

  我真的想好好摸一摸,但她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啊,我就強忍住了這種欲
望。

  好在小可不會一動不動地站著,她的腰身出奇地柔軟,她的上身不動,屁股
也經常來回扭動,這樣我的手就相當於在撫摩她的身子了,我心裡不住地讚歎:
「小可的身子真是太誘人了!就連我這做爸爸的也禁不住心猿意馬啊!志強這小
子真的好福氣!」

  不知過樂多久,我才依依不捨地吐出了小可那早已沒有乳汁的乳頭,小可也
不把衣服放下,挺著大奶子,彎腰又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謝謝老爸!」

  ,然後才轉身離開,一邊走一邊往下拉衣服。

  我的眼睛幾乎是貪婪地盯看著小可那扭動著的誘人的大屁股……一天晚上,
我們又像往常一樣開始了。

  今天的小可穿著一件T 恤,下面穿著一件超短裙。

  我仍然坐在床邊上,小可站在我面前。

  我主動把小可的T 恤拉上去,露出了豐滿的乳房,小可的乳房圓鼓鼓的,
很是挺實,乳暈不大,小小的乳頭呈粉紅色,像一粒熟透的葡萄。

  我把小可的T 恤拉了上去,小可的兩隻大乳就完全暴露了出來。

  小可用手往上扯著衣服,捲起放在乳房的上緣,衝我笑道:「怎麼,你還能
兩個一塊吃啊?」

  我厚著臉皮不說話,張嘴含住了右側的乳房,我的右手向上,裝做很自然地
攀上她的另外一隻乳房。

  小可的身子抖了一下,並沒有拒絕,我的手就大膽地在她的乳房上揉捏起來
,見小可依然沒有表示,我就更大膽了,左手繞到小可的背部在她的腰部輕輕揉
摸,並順著她的腰向下摸到她的臀部,在她圓翹翹的屁股上揉來捏去,雖然隔著
短裙,但仍然能感覺到小臀部的柔軟和豐腴,捏在手裡特別過癮。

  小可的呼吸變得越來越粗,嘴裡輕輕發出啊啊的低吟。

  當我把她兩個乳房裡的奶吸光時,小可已有些站立不穩。

  我站起來,小可靠在我懷裡,大腿擠靠在我的下身處,小可一定感覺到樂我
下面傢伙的堅挺了,她的小手一只攬住我的背部,另一隻向下,隔著褲子已抓住
了我發硬的肉棒,輕輕地揉搓著。

  我的身子也是一抖:「小、小可,不、行的,你不能摸那裡啊……」小可的
小手依舊不停地揉捏我的雞巴:「為什麼不行?就行你摸我啊!」

  小可壞壞地笑著。

  我的心裡一下子情慾戰勝了理智。

  我的手從小可的短裙的下襬伸進去,向上摸到了小可圓鼓鼓的屁股蛋,雖然
隔著一條小小的內褲,但大部分臀肉都被我抓在手裡,我開始用力地抓捏起來。

  我們互相愛撫了好長時間,直到我們二人分開。

  小可的臉上仍然紅紅的,帶著幾分羞澀。

  小可整理了一下衣服,看到我的肉棒把褲子前面支起了一個大大的帳篷,就
吃吃笑著說:「爸,你看你那裡,用不用我再幫你一下?」

  我說:「怎麼幫?」

  小可捂著嘴笑著:「你想讓我怎麼幫啊?」。

  我笑著說:「我們是父女,只能到此,今天做的已經超出了父女的範圍,不
能在超過這個界線了。」

  小可伸了伸舌頭,對我做了個鬼臉。

  說:「好了,老夫子,那你那裡怎麼解決?要不、要不我幫你打飛機吧……
」我說:「這個就不用你管了,今晚我自己打打飛機,明天去找阿梅解決吧」。

  小可不高興地說:「爸,你還和阿梅那個小騷貨來往啊?」

  我說:「不許你那麼說你阿姨!」

  小可扁扁嘴說:「那個小騷貨才不是我阿姨了,從你們來往的第一天起,我
就看她不順眼,一個不下會仔的母驢,就知道勾引男人!」。

  我說:「去,去,快去睡覺。」

  第二天早上,我就把阿梅約來我家,當然少不了一翻大戰,幾天來積壓在心
底的慾望全都發洩在阿梅的身子上了。

  奇怪的是,當我在阿梅身上盡情宣洩時,總時不時地把她幻想成小可,咳,
真是罪過!這一天我特別亢奮,總是干不夠,從早到晚,我一共幹了阿梅五、六
次,美得阿梅眉開眼笑,連說長這麼大,她還是第一次連續作這麼多回呢!她哪
裡知道我的心理啊!咳,小可,都是小可這丫頭鬧的!本來阿梅晚上要陪我睡的
,但我必須趕回到小可家,所以只好送走了有些不高興的阿梅。

  吃過晚飯,我站在窗前看著外面的景色。

  由於幾天裡積蓄在體內的慾望白天都發洩在了阿梅身上,所以身體特別的清
爽。

  看來住在小可家裡,以後難免會經常被這誘人的小丫頭弄得慾火燒身了,好
在有寶貝阿梅的身子可以隨時供我宣洩,雖然她沒有小可那般年輕,但她的身子
也絕對誘人,同時做愛的經驗也滿豐富的。

  我正看著,一個溫熱的身體貼在了我的背上,不用說,就光從貼在背上的一
對沒戴胸罩的豐滿乳房,我就知道是小可。

  我沒有動,小可也沒動,我任由小可就這麼貼著。

  但小可的手卻沒有閒著,一隻手在我的胸口撫摸著,另一隻手在我的兩腿之
間尋找。

  找到了我的小弟弟後就是一陣揉搓。

  我的小弟弟很快就站立起來。

  我用手按住了小可的小手,說:「小可,不許這樣」。

  小可不高興地說:「是不是在那個騷逼的身上發洩夠了,就不稀罕我了?她
可以吃,我摸摸都不行啊!」

  我的頭一熱,轉過身,抱住小可那肉感十足的身子,一邊上下其手地捏摸一
邊說:「不一樣的,我是你爸爸啊」。

  小可嘟著嘴說:「爸爸怎麼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說:「父女之間是不能做這種事情的,如果做了那就是亂倫,你現在這樣
,老爸已經非常知足了,那敢再奢求別的啦。」

  小可嘟著嘴說:「人家這麼大了,還用你來說啊?老夫子、老封建!」

  說著猛地撲過來,抱住了我脖子,把小嘴印在我的嘴唇上,小舌像一條小蛇
一樣渡了過來,和我和舌頭繞在一起。

  我的嘴裡突然伸進來一條香香的小舌,我也有些懵然,舌頭不聽話向那條小
舌纏去,彼此互相吸吮著對方的嘴唇,小可的小舌在我嘴裡任意的遊蕩。

  這還是我第一次吻小可呢,我興奮地一面回吻一面大力地揉捏小可的奶子和
屁股。

  小可的大腿使勁地在我的下身上擠蹭著。

  好一會兒,小可才抬頭向我調皮地一笑:「這不算亂倫吧?」

  我用手指在小可的鼻尖上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