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太太偷情的反應

鈺慧終於做完月子回來了。我們的女兒取名叫可柔,因為我岳母堅持可柔要留在台南,所以只有鈺慧自己回來。

所以我變成周旋在一堆太太之間,不是都那麼說嗎?太太是別人的好,我也發現,和榆榆、媛琳與欣怡作愛的時候,總是酣戰暢快,花樣百出,和鈺慧就只是例行公事,聊盡義務罷了。

我想是因為失去了新鮮感吧!我們從在學校就開始交往,從第一次作愛到現在都超過十年了,再濃的愛情都會被生活沖的清淡。尤其這次鈺慧從台南回來之後,每當 要作愛,她便要我戴上套子,我恨死那玩意兒了,於是和她親熱變的更索然無味,常常作一半就沒有結果,我知道她不高興,這從她生活上開始不和我親近就看得出 來。

有一天晚上,鈺慧有事晚回來,我自己先上床睡覺,竟做起春夢來了。青春期以後我作沒再作過春夢,我夢見在東區Sogo一樓大堂,大庭廣眾之下和一個漂亮的 專櫃小姐作愛,雞巴在她溼潤柔滑的小穴裡慢慢的抽插,那感覺美極了。那麼刺激的幻想,讓我在睡夢中不禁也挺動起臀部來了,奇怪,這夢境怎麼這樣子真實?

我掙扎的張開睡眼,看見鈺慧蹲騎在我身上,衣衫半褪,小穴兒套著堅硬的雞巴,在幹著我。我被我老婆的騷勁感動了,我讓她繼續幹我,雙手去摸她的奶子。

鈺慧發現我醒了,紅著臉也不說話,只是更飛快的搖動屁股。

我的手一直在她乳房上揉著,老實說,雖然我都讚美幾位太太的乳房豐滿,其實胸前最偉大的還是我自己的老婆。我從在學校就覬覦她的突出三圍,那是我追求她的 原因之一。而她現在剛生產完,乳房更是漲大的難以名目,比較不好看的大概是乳暈變黑,乳頭足有我大姆指頭尖那麼大,而且整天硬梆梆的,就算穿著胸罩,從外 衣還是看的到那突出尖尖的兩點。不過聽說這都會慢慢改善的。

「老公……啊……好舒服啊……好硬……好深啊……」

的確,這真是最近我和她作愛挺的最硬的一次,我不免有些愧疚,便也慇懃的挺動屁股,讓她能更舒服一點。

「啊呦……真好……好老公……啊……啊……我……啊……」

她在洩了,她高潮一向都很快的,我連忙再更快的抽動雞巴,她在我身上抽慉了一下,軟棉棉的趴到我胸前。我輕撫著她的頭髮,問她:「滿足嗎?」

她笑著點點頭,我說:「可是老公還沒滿足!」

她「哎呀」一聲,想從我身上逃走,我哪容得她要幹便幹,要走便走。我一把將她拉倒,壓上她身,她嗤嗤的笑著,我很快的就佔領她了。

雞巴一插進小穴,鈺慧就騷浪的嗯聲連連,我被她半夜偷姦搞得興奮極了,也不管是不是要守精持久,只是一味的在我老婆身上奔馳著,反正她也高潮過了,我要一次舒坦的發洩。

鈺慧卻很乖巧,不停的在我身下浪叫,好讓我能肏得更滿意。

「哦……哦……好老公……啊……好舒服……好哥哥……親親老公……啊……插死妹妹了……啊……」

我知道她叫得有點故意,但是我的確很受用,終於將我推上高峰,我覺得一陣酸軟,在老婆的穴兒裡射精了。

鈺慧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們最近很少這麼親蜜的在一起,我吻著她,告訴她我愛她。鈺慧好像有話要對我說,卻欲言又止。後來,我又睡著了。

第二天遇到週末,我沒有約客戶,鈺慧卻一早打扮整齊準備出門。她穿了一件有袖的黑色針織衫,配著一條白色長裙,惹得我在她圓翹的屁股上來回摸得愛不釋手。她一邊笑著撥開我的魔手,一邊說:「我約了人談團保,晚上才回來哦。」

我也沒注意聽,拉著她吻了一會兒,才放她出門。

我在家裡懶散了一個早上,中午隨便泡了麵吃,大概一點鐘左右,有人按我的門鈴,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媛琳。她一進門就撲我身上,我們熱情的吻了良久,她埋怨我:「漂亮老婆回來就不理我了嗎?」

「怎麼會,」我說:「妳在這個時間來找我,還這麼熱情,怎麼不怕我老婆在家嗎?」

她神秘的笑了笑,說:「才不怕!她沒空!」

我奇怪的看著她,她卻從手提袋中取出一塊錄影帶,逕自往我的錄影機裡塞。然後她拉著我一起坐到沙發,按動遙控器,讓錄影機Play起來。

我不明究裡,只見畫面傳來,是在一個主管級的辦公室模樣的地方,一個高大的男人從背後摟著一個女人,在教她打那種練習推桿用的室內高爾夫,我的腦袋轟的一聲,那女人……是鈺慧!

是鈺慧!雖然鏡頭並不很近,畫質也不很好,看得出來是小Camera拍的東西,但是那的確是鈺慧!

那男人從背後貼著她,握著她雙手,教她推桿,她興致昂然的學著,倆人笑得很開心。那男人一直在她耳邊說著話,鈺慧很陶醉的樣子。

「那是我老闆!」媛琳說:「畫面上有日期時間。」

我早就看見,那是昨晚八點多。

螢幕上那男人的手一直在鈺慧的手上揉著,後來開始沿著手臂滑動,鈺慧也沒拒絕,假裝專心在推桿。那男人摸了一會,慢慢的環手摟住鈺慧的腰,她輕輕掙扎了一兩下,便任由他抱著。

鈺慧昨天出門是穿著套裝短裙,我發現她的外套丟在一旁的沙發上,上身是淺藍色的襯衫,那豐實的雙峰將上衣繃得緊緊的,而且在快速的起伏著。

「妳太太真的很美!」媛琳說。

「妳為什麼有這……這……」我心慌得說話都結巴了。

媛琳告訴我,昨天傍晚鈺慧到她們公司和老闆談團保,她老闆的辦公室是一直有監視錄影的。她老闆常會帶女人到辦公室親熱,反正媛琳和她老闆也常偷情,所以一向由她處理錄影帶,她也習以為常。今天早上她作例常監看的時候,發現了這段鈺慧的香豔鏡頭。

錄影帶仍然繼續著,媛琳的老闆環在鈺慧腰上的手又不老實起來,緩緩的往鈺慧的高峰攀去,我看見鈺慧喘得厲害,終於,那男人握滿了我老婆豐滿的乳房。鈺慧胸 脯被襲,也不生氣,反而頭兒一仰,倚靠到男人肩上,那男人一面摸索著鈺慧的乳房,一面吻她白淨的脖子,鈺慧雙手仰伸,抱住那人的頭,享受起來。

我看得渾身不是滋味,我老婆在影帶裡和人親熱,我,我竟然在勃起!而且我相信,我從來沒曾硬成這個樣子。媛琳卻很知趣,她伸手過來摸摸我的老二,嘻嘻的笑了起來,我真是尷尬,她解開我的拉鍊,彎下身子,溫柔的為我舔舐。

我再看那畫面,她們倆姿式保持不變,那男人只是一直摸著她的胸,許久之後,那男人才又緩緩的一個接一個剝著鈺慧襯衫的前扣,卻也不剝盡,只打開了足夠的隙縫,讓雙手伸進去。我看不到那男人的手在作什麼,但是我知道他在作什麼。鈺慧臉上的表情越來越恍惚,滿臉笑意……

這時畫面上忽然一片雪花,沒有了。媛琳拿起遙控器切掉放影開關,我才發現,她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把自己脫光了。她一下子跳到我身上,扶好位置,往下一坐,將我硬到了極點的雞巴全根吞沒。

我也不客氣,捧著她的屁股沒命的亂幹,我心中有一把炙熱的火要發洩出來,我越插越兇,就像要把她插穿一樣。

「哎呦……哎呦……輕一點……啊……要命了……啊……賓……賓……」

她緊緊的抱住我的脖子,雖然在求饒,但是還是迎湊的很淫浪。

「哎……呀……好硬啊……好長啊……插死我了……我要丟了……丟了……」

我不管她,繼續努力的幹著,她不斷的高潮,將我的皮沙發弄得水汪汪的。

「啊……啊……阿賓……賓……我夠了……我不要了……你……哥哥……你疼疼我嘛……」

我終於來到盡頭,挺直的雞巴變得更硬,全身一輪顫抖,雞巴更是抖得厲害,一股又強又兇的陽精,直射入媛琳的深處。

媛琳伏在我肩上哭泣:「你……要弄死我了。」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不住的對她抱歉:「對不起!我……我太激動了!」

她一邊流淚一邊吻著我的臉頰,說:「好一點了嗎?」

我點點頭,跟她道謝。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抱著,我知道她是在穩定我的情緒。

我終於知道了鈺慧昨天會那麼騷浪的原因了,她在外面讓男人挑逗得春情難抑,回家來幹她老公抵帳,我還是難以平復紊亂的心情。

後來,媛琳又說:「今天早上,鈺慧姐有跟你說要去哪裡嗎?」

我的天哪!鈺慧出門前說她……要去談團保的事。

這該死的,團保讓團保部門去談就好了,她又……我吶吶的問媛琳:「她又去妳們公司了?」

媛琳點點頭,她從我身上下來,依隈在我旁邊,然後又按動遙控器的Play鈕。

幾十秒的雪花過盡,畫面又回到原來的辦公室,一開始就見到媛琳的老闆將鈺慧壓在沙發上,不用看畫面數字我也知道這是今天的事,因為我認得鈺慧的那身衣服。

這次那倆人面對面的吻著,那男人將手掌又向鈺慧的胸部摸去,摸到之後他顯出訝異的神情,然後又笑得很邪惡,他將鈺慧的針織衫掀起,我的天,鈺慧她,她沒穿內衣。

我憤怒極了,我懷疑鈺慧是不是肯這樣取悅我,她竟然不穿內衣去會情人。

那男人吸起她漲大的奶頭,而且非常滿意的樣子,鈺慧閉起媚眼,享受男人的服務。那男人又脫去她的針織衫,讓她上身赤裸,鈺慧一點也不介意,乖順的讓他替自己寬衣解帶。

那男人又要去脫她的長裙,這段才氣死人。她將鈺慧翻倒在沙發上,再將鈺慧的雙腳提放到靠背上,她的腿彎正好擱在靠背頂上,頭下腳上的躺著。我從沒見過鈺慧這麼騷浪撩人的姿態,她那漲卜卜的乳房一直在胸前晃動著,我看得雞巴又硬了。

媛琳的老闆解開鈺慧的裙頭扣和拉鍊,拉住裙腳往上一提,鈺慧曲線玲瓏的下半身就出現了。雖然她才剛作完月子,但是恢復得非常好,小腹只有一點點凸出,我相信只要再一個月保証會回到原來的結實。

那人跪到沙發上用手享受著我的老婆,而鈺慧才讓我驚訝,她解開男人的長褲,摸索了一陣之後,拿出一根又粗又長的雞巴來。

我現在才相信上次媛琳跟我說她老闆有一根長雞巴的事,我的雞巴老實說已經不小了,我也一直引以為傲,誰知人外有人,那人的雞巴竟然那麼長。

「沒有你硬!」媛琳說,而且她一邊在用手幫我套著堅硬的雞巴,這的確是我目前所最需要的安慰。

我不相信我的眼睛,鈺慧張開紅紅可愛的嘴唇,含住了那大雞巴發亮的龜頭,然後很有滋味的吃起來。那男人則脫去了鈺慧僅存的薄紗三角褲,而且將鈺慧的兩腳撐離,於是鈺慧就門戶大開。

他用手指在鈺慧的陰戶撩來撩去,我看見鈺慧在發抖,他一直這樣做著,後來鈺慧開口求他,他便將中指一伸,插進鈺慧的嫩穴之中,我聽見鈺慧「啊……啊……」的叫聲,那是愉快多過難耐,他不停的抽動手指,鈺慧則是叫床叫個不停。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聽到鈺慧的聲音越來越高,我知道她要高潮了,那男人自然也知道,不斷的加抽插,後來鈺慧一聲長叫,她洩了。

鈺慧高潮的時候,我被媛琳套得也受不了了,我「哦!」的一聲,也射精了。我從不知道我可以這樣射精的,濃濃的精液直噴而出,噴到將近有二米的電視機螢光幕上,再緩緩的流下。

「哇!」媛琳驚叫一聲,然後撲在我懷裡,仰著頭笑著說:「你是第一名!」

我只好對她苦笑。

當我的心思又回到影帶上的時候,我看見那男人已經將鈺慧放下來了,她讓鈺慧完全躺下,再將她兩條白皙無瑕的腿子架到肩上,用雞巴在鈺慧的穴口磨著。鈺慧再求他插進去,他不肯,要鈺慧叫他哥哥。

「好哥哥……插我嘛……」鈺慧說。

他還是不肯,鈺慧又說:「大雞巴哥……我要……」

他才滿意的將雞巴一吋吋的塞進我老婆的嫩穴裡,我看著鈺慧張大小嘴,臉上的表情滿足的變化……

該死!又變成雪花了!

我看著媛琳,她聳聳肩,說:「後面不知道,我下班了!」

我又好氣又好笑,瞪著螢光幕的雪花發呆。

媛琳又過來摟我,問:「賓,你在氣鈺慧姐嗎?」

我茫然的看著她。她也看著我,又說:「你看,賓,當我在這裡我有你,但是我等一會兒會回家,我還是我老公的好妻子。」

我的心一片混亂。

「鈺慧姐終究會回家,你不要她做妳的好妻子嗎?」她說。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媛琳穿好衣服,回家當好妻子去了。

我昏昏沉沉的坐在沙發上發呆,一直到天色昏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失神的從沙發上站起,忽然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知道,鈺慧回來了!

我的妻子回來了,我突然又一片迷惘,頹然的坐回到沙發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