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離家出走的妻子」淑怡自白(二十一)黑男的巨棒

作者:淑怡
2011/01/17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二十一)黑男的巨棒

(1)

我上次從蘇琪處認識了阿財和阿東,和他們打麻雀時被迷姦凌辱,因而老公
便叫我別再往蘇琪的店裡跑,而那段日子我找到亞珍做伴,也就和蘇琪疏遠了好
一陣子。後來我接連給亞珍和珍爸設計出賣,經歷了種種調教,像是給洗了腦似
的令口味變重了,加上有些自暴自棄,便不再惜身,隨便和野男上床,去享受性
愛了。

期間遇上了阿淞這年青力壯的小男生,見他那樣憐惜自己,便不期然對他有
了點特別感覺,開始覺得自己這樣任人幹像是很淫賤,終於收拾心情,不再泡夜
店,只留下他一個炮友,偶爾跟他見見面吃個飯,當然還是少不了會愛愛。

後來我和老公復合,便連阿淞也不再見了。我雖然和阿淞一起每次都十分享
受,但畢竟有家庭和孩子,何必因為性的衝動而毀了?雖然捨不得也要把這種糾
葛不清的感情處理掉,回家做老公的小女人。

我回家後變回一個乖巧溫順的妻子,但老公仍然經常出差,留下我一個難免
會寂寞。但既沒有再打算和其他野男胡來了,又難以壓抑內心的空虛,便又一次
找我在加拿大唯一的閨中密友蘇琪串門子了。說起來大家是女人,本來也不會出
什麼問題,可惜那店是怨婦巢,一去又變成野男的獵物了。

這天當我跑到她的店中,剛好見到三個少婦圍著她在嘻笑。

「妳們好!妳們談什麼這樣高興?」我隨口便問。

「她們在談黑鬼的巨棒。淑怡,妳也和老外有過一腿,說出來與大家分享一
下吧!」蘇琪一見是我便回答說,也算是把我介紹了給其他人。

「對呀,有好東西要跟我們分享呀!」坐在我身旁一個叫佩佩的少婦拉我坐
下。我在加拿大朋友不多,除了蘇琪,還有一個算是閨中密友的就是佩佩。佩佩
本是中國來的留學生,初中來讀書時便認識了現在的丈夫阿來。阿來是第二代移
民,父母從小就對他百般寵愛,沒經歷過生活的挑戰,年齡上他比佩佩大五歲,
但好多時候,他只是一個愛在電腦前玩遊戲、在家飯來張口的大少爺。

幸好他住在他父母家,如果是獨立出去生活,真不知道怎樣生存。但他在追
求佩佩的時候,全家上下因愛屋及烏,直把佩佩當成親生女兒看待,一個孤單寂
寞的單身少女身在異鄉,對此自是十分受落,當然也不介意和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在一起了。

畢業後兩人便結了婚,佩佩跟著考進了航空公司做了空姐,而阿來仍是遊手
好閒,更乘佩佩飛了出國時到處偷吃,反而荒廢了家裡良田。但阿來是佩佩唯一
的男人,在沒有比較之下,最初佩佩也不覺有什麼不妥,反而阿來沉迷在搞婚外
情,難免縱慾過度,終於只三十多歲便染了性病,又諱疾忌醫,弄不好竟就陽痿
了。

佩佩郤正好踏入虎狼之年,良田沒人耕作,便開始有點難忍了。雖說過這個
年頭女人也可在外享受性愛的快樂,沒有吃虧不吃虧的問題,加上她的工作需要
經常隻身飛往外地,要偷吃機會自然不會少,只是佩佩自幼在東方傳統思想影響
之下成長,建立的價值觀不停地提醒著她不可行差踏錯,既然自己心裡的那一關
總是跨不過去,便只能死忍了。

佩佩不知老公染了性病陽痿了,便在家多穿性感的衣服,希望能挑起老公對
自己的性趣。有次佩佩穿了一件又緊又貼身的上衣,不但將她美好的上半身展露
無遺,從側面還可以看到她豐滿的胸部隱約乍現,連她快七十歲的老爺看到時眼
珠都快掉出來了,但無奈對阿來仍沒有作用。既然閨房生活空虛,又不能出去找
男人,每到夜深人靜覺得需要慰藉時,佩佩便只有靠自慰來滿足自己的需要了。

「唉呀!我可沒有和黑人做過,也不知是啥滋味。」我笑著答。

「玉儀昨天剛給老黑弄了上床,由她說最清楚啦!」蘇琪說。

「我們可沒上床!」坐在對面的一個少婦說,看來她便是玉儀。

「別張開眼睛說謊話,明明湯姆(Thomas)告訴我,妳浪得連他也吃
不消。」蘇琪可不放過她。

「我們真的沒上床,因為我根本沒有機會躺下。」玉儀得意洋洋地說。

「啊!你們只是沒有躺在床上幹。好了,快把昨天的經歷說出來聽聽!」一
班女人七嘴八舌的鬧著,不問過明白不罷休。

「我們首先在沙發上調情,很快便給湯姆解除了武裝,連內褲也被脫了,他
跟著便跪在沙發前,一雙大手把我雙腿分開,腰一沉便捅了進來。」玉儀說。

「老黑的那裡是不是真的很大?」佩佩好奇地問。

「別的不知道,但湯姆最少有十吋長,而且又粗!」仔細一看,玉儀的臉上
仍帶著無法忘懷的表情。

「這麼大,可不是痛死了?」聽到這裡,坐在我右面一直不說話的小玲終於
開口了。只見她雙頰琲紅,看來這班人妻要算她最單純了。

「說真的,我想到他的巨物要插進來,小穴早濕透了,而且女性的陰道有彈
性,連孩子都生得出,不管多長多粗都能進去,不信妳找個黑人猛男來試試便知
道。」玉儀可毫不含蓄,繼續興高釆烈的大聲說。

「哎喲!別亂說,我可不想試。」小玲氣急敗壞的解釋。我見她這麼單純,
和這些好色的人妻泡在一起,看來不用多久便會給帶壞,遲早也是給人騙上床,
給老公一頂綠油油的帽子。

「湯姆抱住我的腰大力衝刺,我下面給他填得又漲又滿,動了十幾下我便按
捺不住爽到了。跟著他便把我翻過來,扶我站起來彎下腰,就這樣從後面進入,
開始再猛力抽送,弄得我高潮一個接一個,雙腿發軟才罷休。」看來幹到玉儀的
老黑服侍得她十分舒服滿足,現在說起仍是一臉回味無窮的樣子。

「嘩!妳好色喲!還有什麼?快說!」佩佩見玉儀停了下來,便催促說。

「接著我們又在沙發上玩了一次。湯姆見我站也站不穩,便換了姿勢。這次
是湯姆坐在沙發上,我在上面劈開腿坐下去,湯姆的大手捧住我的屁股,時快時
慢的上下推送。那個湯姆,從上到下的動作速度很快,把肉棒頂得又深又入,待
我坐到了他身上的時候,又慢條斯理的不扶我起來,用他那頂心頂肺的傢伙抵住
我的花心在磨,刺激得我爽翻了天,叫到聲嘶力竭、渾身騷軟,只有雙手勾著他
的脖子由他擺佈。」

大家聽玉儀繪影繪聲講述那種塞滿的感覺,心裡不免產生了一陣激動,下面
也不自覺地燥熱起來了。特別是小玲,只見她一臉挑紅,雖然店裡有空調,但額
頭仍有一抹汗珠,看來這純純的人妻還是沒有太多經歷,不但害羞,還動情了。

「可不一定所有女性都喜歡粗大的……」我見玉儀把湯姆讚不絕口,便忍不
住插口。

「總之是給一直頂到底,感覺塞得滿滿的就是爽。我介紹妳去品嚐一下,試
過一次保證妳也樂壞,那時妳便不會這樣說了。」玉儀帶著挑戰的口氣說。其實
老黑的大棒,有些女生嚮往,有些女生怕怕,玉儀不斷讚美,目的是為湯姆那一
幫老黑找些好奇又色的人妻作伴。

「小心呀,人們說『Once you go black there is no going back』,被老黑把下
面搞鬆了,回到家和老公幹就沒有感覺了。」蘇琪突然插口,聽起來倒像是經驗
之談。

「說起來今晚我約了湯姆去派對,大家一起來吧!」玉儀說了半天,終於進
入正題。

「好啊,讓我看看妳那男友有什麼本事!」好勝的我,想也不想便答應了。
最後是小玲說要回家給老爺奶奶做飯,蘇琪又說沒有空,結果便只得佩佩和我一
起去了。我本是鬧著玩的,誰知那晚我真的體驗了老黑的本事。

(待續)

「離家出走的妻子」淑怡自白(二十一)黑男的巨棒(2)

「離家出走的妻子」淑怡自白

作者:淑怡
2011/01/19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二十一)黑男的巨棒

(2)

說好了去派對,大家便打算先回家換衣服。玉儀說會叫湯姆駕車接送,叫我
在家等她。和陌生人出去我本想自己駕車,但佩佩一口答應,我也只好附和著答
應了。

「我不想回家,可否到妳處借衣服替換?」我正要去停車場取車時,佩佩突
然拉著我的手說。原來佩佩剛從上海飛回來,因沒人接機,蘇琪的店又在機場附
近,便跑到蘇琪店裡串串門子。

「沒關係,當然可以。」我說。

「謝謝妳!」佩佩說。

「妳老公去了哪裡?」我一上車便隨口問。

「不知道,可能在家吧!」佩佩幽幽的說。

認識佩佩這些日子,突然叫我載她回家,我知道她是乘沒有其他人,找我傾
訴心事。我沉默不語,等她自己說。

「妳知我老公已很久沒碰我了……在飛前我到蘇琪店找妳和蘇琪,遇到阿庭
和黑熊。」佩佩低聲的說。我從倒後鏡子中望了她一眼,雖剛飛了差不多十八小
時,仍看不出一點倦容,只是面頰有一抹紅暈。

阿庭與黑熊兩個人是菲律賓移民到加拿大的電腦程式設計員,也就是所謂的
SOHO族,由於工作自由的關係,閒暇時喜歡去蘇琪的店晃晃,因他們都曉得
那間店常有一些久曠的饑渴女人,只要看對眼,很快就可以勾撘上。

阿庭與黑熊長得雖然醜陋,但對人熱情奔放又口甜舌滑,所謂好女怕郎纏,
何況是一群久曠的怨婦?兩人很快就勾撘了一個怨婦,由於兩人異於華人的天賦
異稟,把她在床上弄得死去活來,事情傳開了,其他曠婦自然對兩人另眼相看,
一下子他們在這一圈子裡大受歡迎,甚至連蘇琪也不例外,不時從他們身上找尋
性的慰藉。

「什麼?佩佩,不要告訴我妳也找人幹炮。」我叫了出來。

佩佩低著頭,慚愧的說:「好歹我還是有老公的,總不會出去勾引男人。」

「不去勾引男人,可會去給男人勾引?」我捉挾笑著說。從佩佩慌慌張張的
神色,更證實了我的推測,我的好友也出軌了。其實這樣一個長相姣好的少婦,
又怎會沒男人勾撘?只是怎樣才令她打開心房,卻是最大的挑戰。

「丈夫以外的第一個男人最刺激!來,快告訴我發生的一切。」我眉飛色舞
地說。

最初佩佩還有點羞愧和不自在,但在我的鼓勵下便慢慢地把事情經過一一向
我道來。原來那天阿庭與黑熊兩人約好蘇琪要去賭場看演唱會,來到店裡,卻發
現蘇琪不在,兩人本打算放蘇琪鴿子自己出發,剛準備離開,便遇見佩佩一個人
走進來。

那天佩佩一身休閒服,上身深V領的上衣,在領口可隱約看到胸罩包住渾圓
飽滿的肉球,下面一條緊身牛仔裙,襯出那修長的雙腿與美臀。阿庭與黑狗一看
到,立即眼前一亮,還看得直吞口水。

阿庭見佩佩四處張望著似乎在找人,便上前問:「妳好,美麗的小姐,請問
妳需要幫忙嗎?」

「我找蘇琪和淑怡,請問她們去哪裡了?」佩佩心情不好,亳不在意隨口答
著,亦沒在意他們帶輕浮的語氣。

「她們去賭場看演唱會了,事實上我們正要過去跟她們會合。反正我們有多
一張票,妳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一同前往。」黑熊見機不可失,立刻走了過來對
佩佩這樣說,連原本是蘇琪的門票也給了佩佩。

佩佩見他們體型高大,又面容醜陋,便猶豫著並不是很想搭理他們。但兩人
難得碰見新鮮的獵物,就這樣放棄實在很不甘心,便繼續死纏爛打,七嘴八舌的
不斷勸說。

「嘿~~別這樣嘛!妳是蘇琪和淑怡的朋友,那就是我們的朋友啦!」

「看妳很急找蘇琪和淑怡了的樣子,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妳跟我們來很快
就能見到她們了。」

「對呀,一起來吧!」

佩佩信以為真,以為我們真的已經先到會場,又哪想到那所謂多出來的票本
就是蘇琪的,而我根本不會去?佩佩給他們不停游說,雖然心中猶豫但也開始不
好意思了。反正心中有些心事很需要找我這位好朋友開解,便勉強答應了。

「那……那好吧!你們好,我叫佩佩,這一路上就拜託你們了!」

「佩佩妳好,我叫阿庭,旁邊這位是黑熊,能與妳同行是我們的榮幸!」阿
庭陪著笑,目光卻不停在這剛認識的美麗東方女性身上打轉。

「我們的車就在外面,我們馬上就出發吧!」黑熊笑著說。

三人坐上車之後便直奔演唱會現場而去。阿庭與黑熊雖有心要逗佩佩說話,
好讓大家熟落一點,但一路上佩佩心事重重的直看著窗外,也不怎麼搭話,他們
看見這情形,也知道不能操之過急,只好裝著正經的模樣,時不時的說些生活趣
事與笑話來緩和氣氛,就這樣一路來到了演唱會現場。

來到了演唱會,只見現場人山人海,三人隨著人群往舞台前進,佩佩遊目四
顧,希望找到我,但遍尋不到,也就絕了她找我的念頭,反正已經到了會埸,便
只好放懷看表演了。

阿庭與黑熊的注意力卻全集中在佩佩的身上。他們只覺眼前這個少婦女人味
十足,但眉目間有一種悶悶不樂的感覺。這一抹幽怨,不但沒有掩過她秀麗的臉
孔,反而讓人認定她是一個深閨寂寞的怨婦,二人便在心中盤算怎去挑逗她。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

佩佩在舞台下看著表演,隨著環境的影響,漸漸忘卻心中的煩惱,臉上也多
出了笑容,並隨著音樂開始舞動自己的身體。

『算了,現在想在多也沒意思!既然都來到了,那就好好地放鬆一下吧!』

其實佩佩到處找我,是因為剛從醫生處知道丈夫阿來不但真的陽痿了,還染
了性病,幸好兩人已經兩年多沒有性交過了,才沒有傳給她,可說是不幸中之大
幸。因為醫務所剛好在蘇琪店附近,佩佩便抱著失落的心情來找我,希望我能開
解她心中的苦悶。

阿庭與黑熊正在旁算著該如何行動,自然把這微妙的變化被看在眼裡。剛好
表演進入了高潮,舞台下的群眾便狂熱起來,漸漸不自覺地向舞台擠過去,阿庭
與黑熊便馬上找緊機會,一前一後像英雄護美般守住佩佩。

而這時候因為現場群眾突然起鬨,樂迷往前推擠,佩佩的胸部便不由自主地
貼在了前方阿庭的背上。佩佩紅著臉雙手抵著阿庭的背上想要退開,但來自後方
黑熊又給人擠了上來。因為十分擠擁,大家便不可避免有意無意的發生身體的接
觸,跟著突然人群一陣推擠,三個人便緊緊地黏在一起,佩佩便感覺到從來自背
後的壓迫感中有一根巨大的物體抵住了自己的後臀!

佩佩夾在兩人之間,可說是避無可避的給他們佔便宜,阿庭的背部給佩佩又
大又軟的乳房壓著,當然擠得十分舒服,而黑熊的肉棒抵著佩佩豐滿又結實的臀
部,便自然的漲大了。

『噢,好大!』佩佩心想。

早為人婦的佩佩當然明白是什麼事,臉上不由自主地染起了紅暈。作為空中
小姐經常要往世界到處飛,單身在異地留宿是家常便飯,當然也難免有人嘗試追
求她,只是佩佩對他們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就是連給丈夫冷落的日子,亦從未有
給人挑起性趣,但奇怪的是這時候她竟有心跳的感覺,可能是剛剛確定了丈夫的
不忠,明白到一直咬牙死守的名節,竟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討厭!你們還說要保護我,根本就是監守自盜,兩個都在欺負我。』佩佩
心裡繼續想著,但畢竟大庭廣眾,便裝作若無其事。三人就這樣擠在人潮中,佩
佩漸漸便感覺到很燥熱,連乳頭亦挺立起來,而兩腿之間也開始有了濕潤感覺。

『佩佩啊佩佩,週圍這麼擠,人家也不知是不是故意要吃妳豆腐,怎可這樣
不知羞恥的胡思亂想……』佩佩的心雖這樣自我安慰,但屁股感到黑熊貼著自己
的肉棒傳來的陣陣灼熱,難免開始有點神不守舍,連背後的黑熊雙手在何時開始
摟住了自己的腰也不清楚了。

三個人就這樣擠抱在一起看完演唱會。演唱會結束之後,三人相處的氣氛比
剛開始熟絡很多,在隨著人群走出來時,黑熊仍擁著佩佩沒有放手。這時大家都
覺得有點餓了,阿庭便提議來到這附近的一間餐廳用餐,見佩佩放開了戒備,阿
庭與黑熊在席間更刻意佩佩灌酒,吃飽喝足之後,便啟程回家了。

阿庭與黑熊見佩佩喝了酒後面頰泛紅、眼神迷離,便知好事近了。由於見佩
佩對黑熊比較熟絡,便決定由阿庭開車,而黑熊美其名是坐在後座照顧佩佩,其
實是想在汽車後座把這這美人弄上手。

「佩佩,今天妳喝了不少酒,玩了一整天也玩累了吧?累的話就靠在我身旁
睡吧,到了我們會叫妳的。」黑熊細心的說。

佩佩見公路一片漆黑,而喝了酒又覺得眼皮沉重,實在有點睡意,也就倚在
黑熊壯健的胸膛上迷迷糊糊的進入睡夢中。車行了一會,佩佩在睡夢中見到自己
的丈夫阿來把她擁在沙發上,他用一隻手正在揉捏自己的胸部,另一隻手卻伸到
自己腿間的私處撫摸著。

原來黑熊見佩佩睡得正熟,便試探的輕輕隔著衣服撫摸佩佩的乳房,見她沒
有反應,膽子漸漸大了起來,另一隻手便往她腿間探上去。

「唔……唔……老公……」

黑熊聽到佩佩一面呻吟一面在叫老公,知道她睡迷糊了,在夢中以為正與丈
夫纏綿著,便輕輕的把佩佩整個摟在懷裡,雙手在她那豐滿堅挺的雙峰上四處游
移,動作越來越粗暴。

「啊……啊……老公……討厭……輕一點……」

佩佩本感覺到很舒服,但在黑熊一陣大力搓揉中痛醒了。佩佩知道自己被黑
熊抱在懷中,一隻手正伸進衣服裡摸捏自己的乳頭。佩佩的身體從沒有給其他男
人碰過,一時羞愧難當,便閉著雙眼裝睡,不敢掙扎抵抗。

佩佩雖閉著雙眼裝睡,但身體卻不懂說謊!佩佩這麼久沒有性生活,身體自
然是十分敏感,柔軟渾圓的半球給黑熊雙手又揉又捏的,久旱的身體早有感覺,
乳頭在黑熊的把玩下已高高凸起,還按捺不住地發出了微弱的呻吟。

「嗯……」佩佩馬上住口,但這一切反應又怎逃得過黑熊的法眼?黑熊見佩
佩裝睡,便乾脆拉高了她的上衣,解開胸罩直接把玩她的雙乳,還低頭一口含住
她的乳頭,舌頭在發硬的蓓蕾上舔弄著。

「啊……」佩佩成熟饑渴的身體又怎抵得住這刺激,馬上叫了出來,裝睡也
裝不下去了。

「不要……放開……放開我……不要這樣……」佩佩張開眼看到黑熊與他四
目交投,害羞的低下頭不敢望他,只是用力掙扎著,希望能推開黑熊。

「佩佩,妳醒啦?我只是想讓妳樂一下,別那麼緊張。看妳奶頭都挺硬了,
妳也是想要的。」黑熊抬頭在她耳邊說,跟著便吻在她的唇上。

「你……別亂講……我才……才沒有……」佩佩給吻得快喘不過氣,只能斷
斷續續的從口中發出抗議。

黑熊雙手可沒有閒著,一雙大手又一次在佩佩雙乳上不斷地抓捏搓揉,在他
熟練的動作下,佩佩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熱,呼吸亦越來越沉重,不久整個人便癱
軟在黑熊的懷裡。

看見佩佩不再扺抗,黑熊料到她的理智已漸漸迷失,便再次埋首她的胸脯,
用口含弄她的乳頭,手卻往下移,探向佩佩的腿間。佩佩本能地感到黑熊的下一
個目標,連忙拉住他的手,想加以牽制,但還是遲了一步,給他從短裙下伸了進
去,直摸到了大腿盡頭,還給他發現內褲早已是濕答答的了。

「這麼濕了,還說不想?」黑熊一擊得手,自然洋洋得意。其實久旱的佩佩
在挑逗下身體難免作出自然反應,只不過她不斷在肉體與理智間掙扎罷了。

佩佩最怕的就是上下三點同時受到攻擊,想使勁推開黑熊,又給抱得無法動
彈,完全沒辦法施力,而在掙扎期間,黑熊的手指早已撥開她的內褲戳了進去。

「啊唷……」佩佩本想強忍著,但陰蒂在身經百戰的黑熊不斷撫弄下,那股
爆發出來的快感是想擋也擋不住的,加上她又長期缺乏性愛,身體比常人更是敏
感百倍,一旦受到刺激,馬上全身酸麻難當,全身不斷地抖動,只能抓緊黑熊,
看來已經快要不行的樣子。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黑熊的手指在佩佩腿間不
斷急速蠕動,黑熊的動作越急,佩佩叫得越密,看黑熊的目光亦變得迷惘了,意
志漸漸地薄弱起來。

「呀……呀……呀……呀呀呀……」佩佩第一次和老公以外的男人親熱,除
了害羞,心裡還對自己的丈夫有點愧欠。但當佩佩想到她那花心的老公因貪色才
落得如此下場,心裡自然又妒又恨,加上性慾給挑起,便乾脆放開了心防,現在
爽到了,自然更沒法回頭。

「看,這不是很爽嘛!」黑熊見佩佩爽到,便放開了她,伸手解開自己的褲
子。「討厭!不老實!」佩佩自然不是真的生氣,只是藉由這樣的嬌嗔來掩飾自
已身體給這陌生男人弄得爽到的羞恥事實罷了。

久違了的高潮令佩佩香汗淋漓,渾身體發熱,倦怠無力的躺在汽車後座。閉
著眼的佩佩對黑熊正在褪下褲子,拿出了他那粗壯的肉棒自是毫不知情。

佩佩覺得黑熊突然把她推倒在椅子上,還用手把她的一條腿架在椅背上,正
想張開眼看個究竟,便覺得一個炙熱的硬傢伙對正她的私處,把閉內褲撥到一旁
想直闖進來。

「不要!」佩佩嚇得大聲叫了出來。對保守的她來說,剛才的一切已十分過
份,當然更不可能被黑熊真的插入。佩佩想要推開他,但給黑熊壓著擠在後座,
可真是退無可退,最糟糕是剛才給他挑起了性趣,下面濕滑一片,黑熊腰一沉,
燙熱的龜頭已滑了進去。

「噢!噢……」已多年沒有訪客的小穴突然給異物闖入,佩佩痛得瞪大眼望
著黑熊,一雙粉拳棰向他他胸口。

「哈!很大吧?待會妳便會欲仙欲死!」黑熊吐了點口水在肉棒上,用力一
頂,又滑進了幾吋。

「呀!輕一點……」佩佩被塞得滿滿的,只有盡量縮開,同時把腿張大,希
望減少痛楚。可是黑熊卻牢牢抓住她的腰把她的屁股抬高,迎向他的肉棒,直到
全根插了進去為止,然後便一下一下的聳動起來。

「噢……漲死了……呀!呀!」給黑熊這樣弄了一會,佩佩的眼神漸漸從驚
恐轉為迷惘,想是小穴開始適應,快感取代了痛楚。

「啊……好粗!啊……好大!啊……啊……啊……」佩佩開始有節奏的呻吟
起來。她也不知為什麼,黑熊的肉棒在她裡面像還能不斷地脹大,直抵在她的子
宮深處,為她帶來了一陣像電擊感覺。

「噢……啊!啊!啊!啊!啊!」佩佩的小穴猛烈收縮,她咬著下唇,雙手
本能的抓著黑熊,在他背上留下了深深的指印。

見佩佩到了,黑熊大力抽動了數十下,口中大叫:「啊……我要射了!我要
灌滿妳的浪穴!」說完,佩佩便感覺到大量又熱又黏稠的精液直射了進來,一直
流到小穴的最深處。

佩佩躺在椅上嬌喘連連,久久仍未平復,突然她驚覺到阿庭早把車子停在路
邊一個陰暗的角落,正回頭用色色的眼光瞪看著她腿間。此時早已天黑,車子開
了這麼久,窗外又漆黑一片,佩佩也不知到了哪裡。佩佩想到剛才一路上阿庭早
從後照鏡看了整場淫戲,羞得不敢抬頭,馬上併合雙腿和同時用手掩著私處,因
她還是未能接受被別人看到這淫糜的樣子。

阿庭把前座的椅子放平,爬到後面,黑熊亦識相的讓開,自己坐到駕駛座,
看他們這樣熟練,便知十分有經驗。要知從未出軌的良家是不會明刀明槍跟野男
往汽車旅館去租房幹炮,但若能攻其不備,在她意亂情迷時進了去,在米已成炊
時反而不會追究,而有了一次,便怎也跑不掉了。佩佩也是因為想不到在行走中
的汽車也可做愛,一時大意才失守了。

「美人,不用害羞了,剛才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忍不住了,來吧!」阿庭
不由分說一把褪下褲子,爬到佩佩的身旁,便想把肉棒插進佩佩那粉嫩的騷穴。

「不要!不要!救命呀!」佩佩第一次出來偷吃,又怎能一下子完全開放自
己讓他們輪流幹?

「別怕!別怕!妳不想要,我是不會強迫妳的。但我看到你們在後面做,實
在無法再忍受,妳幫我消消火好不好?」阿庭見她怕得大叫救命,便立即好言相
勸,為的是怕出事。黑熊怕招惹路人注意,馬上繼續開車上路。

「幫你?」佩佩見阿庭的肉棒露在她面前,紅著臉扭轉頭不敢望他。阿庭看
著眼前這人妻嬌羞的模樣,便知她沒有太多經驗,馬上便有了一個計策。

「都是妳和黑熊弄得我慾火焚身,妳給我撫弄一下,射了出來便沒事了。」
阿庭騙佩佩說。

佩佩偷偷看看眼前的兇器,只見它不但粗大,看起來比黑熊的還要長,而且
彎彎的,看得下腹產生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真的給你弄了出來便放過我?」佩佩苦思良久,終於算是答應了。

「說過便算數。」阿庭忍住笑說。其實佩佩就是不給他,他又能怎樣?

佩佩戰戰兢兢的伸手握住阿庭的大肉棒,用一隻手幫阿庭打起了手槍來了。
「唔……」阿庭一直在窺視佩佩和黑熊的活春宮,早已十分興奮,現在肉棒給佩
佩柔若無骨的玉手套弄著,頓時有種想爆發的衝動,但想到要藉機玩到這單純的
人妻,便深深吸了一口大氣,強行忍住了。

「成了沒有?」佩佩感覺十分羞恥,只想快些完事。

「還是不行,是不夠刺激。妳脫掉衣服讓我玩玩妳的乳房可能會好一點。」
阿庭看準機會馬上便說。

已經都這樣了,佩佩只有任由阿庭脫掉了她的V領上衣,連乳罩也給扯了下
來。解脫了束縛,佩佩豐滿的胸部在阿庭面前晃來晃去的,看得他眼睛直發光,
心中盤算一定要幹到眼前這尤物。

「佩佩,妳的乳房好美!」阿庭雙手把玩著佩佩一雙飽滿的肉球,由衷的讚
美著。阿庭自己躺了下來,把佩佩拉到身旁,雙手在她的一雙美乳搓揉了一會,
便用嘴像嬰兒般不斷地吸吮起來。

「嗯……啊……痛……輕點……不要咬……啊……」佩佩的手本來仍然繼續
為阿庭套弄,但乳頭傳出陣陣快感,弄得她渾身酥軟,開始有點迷失了。

「還是不夠刺激,來,用妳的舌頭給我舔一下。」阿庭吮完佩佩的乳頭,便
用手把她的頭推向腿間。佩佩六神無主,慢慢的低頭下去,輕輕的把阿庭的龜頭
含著。

「來,把整條含進去。對……是這樣了!」阿庭用雙手按住佩佩的頭,把整
條肉棒餵了進去。佩佩一張嘴給塞得滿滿的,還不時給頂到喉嚨深處,十分不舒
服,為了想他快點射出來,便用手撫弄阿庭的鳥蛋。

「噢……對了……對了……」阿庭感到佩佩溫暖的口腔裹著他的肉棒,一吮
一吮的,實在暢美,沒想到她第一次給人吹便這樣厲害,看來她對此很有天份。
汽車後座沒有太多空間,佩佩曲著身十分不舒服,便讓阿庭扶她爬上了他身體,
變成用69的姿勢伏在他胸膛為他口交。

這下佩佩的下體正好對著阿庭的頭,阿庭隨手褪下她那沾滿了精液的內褲,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烏黑森林,中間藏著她剛給黑熊操得發紅的粉嫩小穴。佩佩感
到阿庭在脫自己的內褲,嚇得馬上縮開,但後座沙發不是很大,一動,一條腿便
從座位滑了下去,正好把愛穴送到阿庭的嘴唇。

阿庭順勢向前吻了上去,舌頭仍未開始舔弄,便覺得她的小穴有愛液不停流
出來。人家說陰毛多的女人性慾比一般人強,佩佩該是這一類了。

「嗯……不要……髒……別吻那裡……啊……」私處暴露在這剛認識的男人
面前,佩佩覺得又羞恥又刺激,一股空虛感覺從腹部油然而生。阿庭把舌頭伸出
來,一時舔舔佩佩的小豆豆,一時又在她的的愛穴上下舔弄,弄得佩佩不停地扭
動著腰肢浪叫起來:「啊……啊……喔……喔……喔……」

阿庭聽在耳裡心裡高興,更加賣力,把佩佩送到高峰的邊緣,卻突然停了下
來。「喔……不要……不要停!」佩佩差一點便爽到,阿庭突然停了下來,當然
十分難受。

阿庭知道機會來了,便扶著佩佩翻身和自己面對面坐下。這時佩佩只渴望能
塞滿她空虛的小穴,本能地用左手扶正阿庭的肉棒,右手分開自己的愛穴,對準
便坐了上去。「噢……噢……噢……噢……」一陣充實的快感令佩佩馬上全身一
麻,跟著渾身痙攣,便到達了一次高峰。

終於幹到這美女,阿庭當然不會就此罷休,雖然是在下面,他仍然努力地向
上挺,每一次推進,都插到佩佩陰道最深處。佩佩剛爽了一次,連喘息的的機會
也沒有,便給阿庭有規律的大力抽送弄得像瘋狂的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經驗的人都知女生爽到時通常會靜下來休息一下,一臉受不了的樣子,但
其實那時候她們的身體最是敏感,若是繼續受到攻擊,高潮便來得又快又強,甚
至能一個接一個,直爽得翻了天。

「呀……好舒服……呀……呀……又要來了……呀……呀呀……呀……又來
了……要死了……呀……呀……呀……呀……」佩佩剛剛才爽到,身體正處於最
敏感的狀態,這時給阿庭的肉棒不停抽插著,每一下都直插到底,龜頭不斷撞到
花心,使她全身便不受控的顫抖著,口中聲嘶力竭的嬌喘浪叫。

「呀……呀……又來了……呀……我不行了……你放過我吧……停一下……
停……七次了……呀……」佩佩感到一波波的快感不斷襲來,全身酥麻,終於無
力地倒在阿庭身上,不斷求饒。

阿庭的肉棒在佩佩的騷穴中給一股熱流泡著,小穴隨著一連串的高潮一下一
下地收縮,感覺就像剛才佩佩用一張小嘴在給他含啜一樣。阿庭見佩佩開始受不
了,知道已完全征服了她,便放鬆身體,由得肉棒在她的小穴中抽搐,把熱騰騰
的精液射了出來。

「啊……呀……好多……好燙啊!」佩佩感覺到阿庭的肉棒在她愛穴裡不停
跳動,不時碰觸到她的花心,一股灼熱滾燙的液體注滿了她的子宮深處,便緊緊
地夾著阿庭的肉棒,忍不住又一次和他在同一時間達到了頂峰。

佩佩爽過之後,理智又回來了!她攤坐在椅上,開始懊懊惱後悔,為何自己
清白之軀竟糊裡糊塗便被這兩個剛認識的醜男佔有了,現在他們的精液仍不斷地
從自己的小穴倒流出出來,實在無可奈何,只有穿回衣服,叫他們送自己回家。

聽佩佩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她從上海回來下了機不回家,反而跑到蘇琪店
裡,是想碰到阿庭和黑熊,看來這怨婦窩又多了一個悶騷的少婦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