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女友來我家

小弟的女友小茹是個十足的美女,年輕豐滿,D罩杯的奶子,雪白的美腿又
長又嫩,走在街上經常被各種色男偷看窺視,尤其是穿著靚麗一點,更是被視姦
無數,可是小弟卻有凌辱女友的變態嗜好,所以我的嬌美女友經常被我出賣給別
的男生偷窺開銷。

今天假日天氣很熱,我跟小茹不打算出門,要小茹來我家玩。老媽今天出門
去了,早上只有我和我爸在客廳一起看比賽,這時候門鈴響了,一開門就看見穿
著白色低胸細肩帶上衣和紅色短裙的女友,小茹白皙的皮膚跟她的緊身的白色上
衣互相輝映,豐滿胸部緊裹在窄小的衣服裡面,可是領口露出了一小點白嫩的乳
溝。下半身的紅色褶邊小短裙把她的美腿完美地展現出來,幾乎只要稍微有點移
動,就可以看到女友裡面小小的絲質內褲了;腳上則穿著純白的高跟鞋,看起來
真是性感又美麗。

為什麼來我家女友要穿得這麼火辣?其實都是我安排的。為什麼呢?因為我
告訴女友來我家要穿漂亮點,在我家人面前博取好印象嘛!還親自給她挑選的這
些衣服,標準當然是越緊窄的越好囉!

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孝敬長輩,而禮物嘛,就是我那穿著緊窄衣物的漂亮女
友咯!在老爸面前凌辱女友,把小茹暴露給老爸欣賞,甚至……想想都興奮啊!
再說平時都是便宜了外人,今天特意給自己人福利,又可滿足我的嗜好,兩全其
美,只是不知道老爸會不會打女友的壞主意呢?呵呵。

「伯父好!」小茹進門後忙禮貌的向我爸問好,我爸招呼她進來坐,小茹便
跟著我進了客廳,我故意安排她在我爸斜對面的沙發上坐下。小茹因為裙子短的
緣故,坐下的時候比較小心,但是我給小茹選的這條短裙實在太短,加上小茹的
美腿修長,所以只夠遮住大腿的一半。小茹坐到我家軟軟的沙發上,小短裙就向
上縮得只夠包住她渾圓的臀部了。

小茹坐下後便跟我爸寒暄了起來,我則走回我爸旁邊坐下,看向小茹,哇!
這一看不得了,我下面立馬有了反應。只見小茹的短裙完全起不了遮蓋她的美腿
的作用,小茹穿著黑色絲襪的修長美腿完全暴露在空氣裡,而小茹為了防止裙底
走光,只能微側雙腿,沒想到卻讓自己的美腿線條顯得更加誘人。

這時候老爸當然也發現了女友的春光,雖然平時老爸知道兒子這個女友身材
不錯,但看到小茹這身美豔的打扮,才發現自己這媳婦這麼撩人,於是老爸不停
跟小茹說著話,眼睛卻搖擺不定的在小茹的身上掃射,這正合我意。

小茹卻不知不覺,興高采烈跟老爸說著,還不時扭動她穿著黑絲的美腿,看
得我的雞巴又跳了下。和小茹親熱時,我總是喜歡讓小茹穿著絲襪,讓我從背後
插她,嘿嘿,那樣子的小茹真的是淫蕩又美豔啊!而這個時女友的美腿卻正在給
爸爸看爽,所以我是更加的興奮。

我們三個繼續聊了會兒天,爸爸身在曹營心在漢,嘴上盡講些好笑的事兒,
逗得小茹笑個不停,眼睛卻沒閒著,趁女友笑得花枝亂顫的時候,不停地在他身
上掃射。

女友對我當然沒什麼防備,但慢慢地卻發覺我爸爸眼神有點飄忽,小茹當然
知道今天自己的打扮很清涼,但沒想到會惹得伯父也偷看自己,又低頭看見身上
緊窄的小上衣把自己白嫩的乳溝露在伯父面前,還露出了一小截奶罩的蕾絲邊,
不由得臉紅了起來。女友的小動作被我看在眼裡,讓我更是興奮,喜歡凌辱女友
的我當然不會甘休,為了讓女友更進一步的用身體服務爸爸,我又想出了一個壞
點子。

平時女友為了討我父母的開心,來我家總是很勤快,剛才因為看比賽,吃吃
喝喝把茶几弄得亂七八糟的,所以我就對她說:「小茹啊,你來把茶几收拾一下
吧!」女友當然只能表現自己的賢慧,不敢說不咯,答應著就開始收拾起來。

因為茶几很矮,女友只得彎下腰來整理,而爸爸正坐在茶几的前方。女友薄
薄緊緊的小吊帶衫,因為彎腰的緣故,使得本來就低胸的領口更進一步,一對美
乳就這樣大半暴露在空氣中。爸爸一直在注意著女友,當然發現女友的春光,色
迷迷的眼睛立刻直看這對美味白嫩的冰淇淋。

女友因為之前就意識到了自己的小上衣的維護不足以及老爸窺視的目光,這
時更加窘迫,一方面又不敢有所表示,一方面又怕自己走光,只能下意識將手臂
往胸前擠,想以此護住胸口,沒想到這樣一來反而擠出了一道更為深邃的乳溝,
加上擠壓的效果,讓33D的豪乳更顯得肉感十足,我看了都差一點走火,更別
說離得更近的老爸了,更是血脈賁張。

我和老爸很默契地看著女友收拾了幾十秒,當然都聚焦點都在女友的豐滿的
胸口上,我色迷迷的目光倒是無所謂,可老爸的偷瞄,小茹卻能察覺到一點,她
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有點扭扭捏捏,但這樣的姿態配上她惹火身材更是性感得
讓我們這大小兩隻色狼看得扭不開視線。

女友剛收拾妥當,我又把牙籤遞給她,讓她彎腰插在桌上的水果上,小茹不
情願地接過牙籤,自己敏感部位上的炙熱視線讓女友覺得美胸前火辣辣的,女友
身材這麼好,平時當然少不了被別人偷窺的經驗,但現在窺視自己的卻是伯父,
這讓女友更感到羞恥,但沒辦法,女友只能彎下腰開始替每個水果插起牙籤來。

當然,這個動作一做,女友的領口又敞開了,被緊窄衣服包得滿滿的雪白大
奶繼續讓老爸免費欣賞,而且女友在我昨晚的要求下,穿著和小短裙搭配的紅色
半杯bra,這時也露出了一小部份蕾絲邊,更是誘人無比。幸好小茹的乳房很
豐滿,將小吊帶和bra撐得滿滿的,只是剛剛好露出小bra,不至於兩個粉
嫩的小乳頭也得全套奉送給老爸了!那樣就太不像話了。

但是這樣也已經夠讓人上火了,面對自已未來兒媳的誘人春色,雖然父親知
道自己不該偷瞄兒子的女友,但現在年輕貌美兒媳的爆乳這樣暴露在他面前,無
防備的讓他隨意欣賞,他怎麼能不看呢,禁忌的快感反而讓老爸更加興奮,心裡
還勸慰自己說:『誰叫媳婦身材這麼好,還這麼不小心,要是被別人看到不是更
糟糕?』

這時老爸雖然還顧忌我在旁邊,但還是捨不得女友誘惑的身體,嘴上假意叫
女友不要再忙活了,但卻趁機挺了挺身子,又向本來就在他身前的女友靠近了一
點,找到更加方便觀賞的位置。

在一旁的我當然將老爸的醜態盡收眼底,看他完全沒有一點當公公的自覺,
還當著兒子的面想方設法偷瞄兒子漂亮女友的乳溝,我心說,那可是你兒媳啊!
看到這,我的雞巴已經硬到不行了。

哎,誰叫我女友的身材這麼火辣呢,還被我這個壞老公騙穿了這麼性感的衣
服,幸好今天我媽沒在,要不看到女友穿成這樣,非得怪女友太不像話,好好說
教一番了。當然我知道老媽今天不會在家,所以才會唆使小茹這樣打扮。

小茹穿成這樣,老爸當然是不會有意見的,只怕他還想讓自己這個美豔兒媳
的衣服再緊窄一點,把她豐滿的奶子和臀部包的再緊一點呢!好更激凸在他這個
公公面前,給他更多的視覺服務。

話說著,女友已經弄好了水果,起身將水果拿給我們吃。見老爸意猶未盡的
樣子,我決定再多給他一些福利,誰讓他兒子這麼變態,喜歡把自己漂亮的女友
給人欣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