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女友性史(一)婚禮

女友性史(一)婚禮

女友性史

作者:benchuchuben
2011/06/28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女友性史》的前篇曾經在四合院裡發過帖子,但左想右想後還是決定放棄
那個設定,現在重新下一個新設定。另外「我」和「小欣」雖然名字和《淫賤不
能移》相同,但其實是獨立的故事,彼此沒有關連。

《女友性史》是小弟的第二部作品,希望文筆會有所改善,內容比《淫賤不
能移》更能引起院友們的興趣。
***********************************

(一)婚禮

今天是我和小欣結婚的大好日子,門外邊坐在酒席上的全都是我們的親戚朋
友、同事和舊同學,還有半小時我們的婚宴便要開始了。

「好了沒?你們是主人家,快點出來招呼親戚吧!」我媽在門外叫道。

「知道了,我們快出來了。」我回應著。

我媽怎想到一門之隔,她快要過門的乖媳婦正在和她最不屑的男人做愛,而
那男人更曾是小欣最討厭的,但卻強姦了她和奪去她處女的男人——文強。

「你沒有邀請那個文強來吧?他一事無成,整天黏著你討便宜,真不願在今
天這樣的好日子裡見到他。」媽說。

他不但已經來了,他還在幹著你的媳婦,佔著你兒子的便宜呢!小欣穿著像
徵出嫁的紅色旗袍,扶著梳妝台,讓文強從後扶著她的纖腰,用下身一下一下撞
擊著她渾圓的屁股,陰莖不斷進出她的嬌嫩小穴。

「我跟他婉轉的說過了,不知他明不明白。」我回應道。

***    ***    ***    ***

兩個月前的一天早上,我媽上到來我和小欣的新居,想要跟我們討論結婚那
天的細節,「小欣還沒睡醒嗎?十一點多了!」我媽問道。

「她今天不太舒服,在房間裡休息著,要讓她出來嗎?」

「不用了,跟你說也一樣。快要結婚了,讓她多休息快點好,早點生個孫子
給我玩。」我媽眉飛色舞地說道。「你還是跟文強說讓他那天不要來吧!我真的
不想看到他!」女人的臉色變得比四川變臉大師還要快。

「媽,不要這樣吧,他怎說也是我從小認識的玩伴,也是我和小欣的同學,
邀請他來很應該吧?」

「應該個屁!書讀不好,沒有事業,家又不是有錢,只會打架,眼睛也打盲
了一隻,一事無成,整天黏著你討便宜,還要整天賊眉賊眼的看著小欣!看他的
樣子便知他不是好東西。聽媽的話不要理睬他吧,也要多提醒小欣提防他呢!」
我媽是很勢利的。

「那個……我和小欣商量商量再說吧!」

「還商量點什麼,聽我說吧!不然我現在進去跟小欣說說,我怕你一會後又
忘掉了。」

「不用,不用。我進去跟她說吧!」

「叩叩叩!」房間裡的是兩個月後便會嫁給我的未婚妻小欣,她躺在床上發
出「嗯……嗯……嗯……」的呻吟聲。「怎麼樣,不舒服嗎?」我摸著她冒出汗
珠的額頭問道。

「不……嗯嗯……文強他幹得我……很舒服……他的那個……插得很深……
呀……我怕……會忍不住……嗯嗯……叫出來……」小欣到了高潮的邊緣,純白
的新床單也快要被她扯破了。

「我媽說希望我們結婚那天你不要出現。」我跟文強說道。

「媽的!她就那麼討厭我嗎?那好!我就幹破她媳婦,還要射進去弄大小欣
的肚子!」文強用傳統的體位緊抱著小欣,下體快速地抽送。

「不要……老公……呀……我在危險期……不要讓他……嗯……射進來……
會懷孕的……」我的未婚妻央求著。

「今早我才剛射過進去不是嗎?即使他也射進去,也只是替我的那些推得更
深,使你更容易生下我們的孩子,對吧?」我答道。

「那……嗯……但是……」小欣還是有點不願意的樣子。

「舒服嗎?」我問道。

「討厭……你……嗯……知道的……呀……」小欣的雙腿卻是牢牢地緊扣著
文強的粗腰,雙手的指甲也快要陷進文強厚實的背肌裡。

「嗯……嗯……嗯……」文強吻住了小欣,同時也死死抱住小欣的屁股,把
陰莖抵住小欣的花心,將精液把小欣的陰道灌得滿瀉。小欣的陰道在高潮的同時
一吮一吸地把文強的精子帶進她的子宮裡,使那些精子能更容易和卵子結合,讓
她懷孕。

和文強溫存一會後,我的未婚妻小欣用子宮盛著文強的精液出來跟我父母一
起商量結婚那天的細節。「你臉色很紅潤呢,一點也不像生病。」我媽說道。我
心想,剛和第二個男人做愛還得到精液的滋潤,臉色不紅潤才怪。

小欣作賊心虛,立即變得非常尷尬,幸好有我替她打圓場:「她燒還沒退下
來,臉色當然紅了。」

***    ***    ***    ***

「好了沒?你們是主人家,快點出來招呼親戚吧!」我媽在門外叫道。

「知道了,我們快出來了。」我回應著。

「你沒有邀請那個文強來吧?他一事無成,整天黏著你討便宜,真不願在今
天這樣的好日子裡見到他。」

「我跟他婉轉的說過了,他該明白的。你先替我們招呼著賓客吧!」我回應
我媽道。

「我快要射了,能射進去嗎?」文強問我。

「不要……老公……呀……我的那個還沒來……嗯……我怕……」小欣在意
的是那還沒來的月經,我跟她也認為是因忙著準備婚禮,壓力大所以來遲了。文
強雙手穿過小欣身上的紅色旗袍,大力地抓住她的乳房,下身一挺……

整理好後,我和小欣出來跟各位親戚照相,除了我家和小欣家的親屬外,還
有同事、朋友和舊同學們。

「怎麼文強還是來了的!試著趕他走你說好嗎?」我媽問我。

「一點也不好,這多難看,你不看向他那邊便好了。」趕也趕不走的,因為
小欣和文強已經完成傳宗接代的儀式,並成功懷上了文強的種。當時的我也想不
到,在結婚那天小欣已經懷著文強的孩子兩個月了,她帶著第二個男人的肚子、
穿著婚嫁旗袍跟我的所有親戚朋友拍照。

而在數個月後,小欣順利地為文強誕下一對龍鳳胎,女的叫雯欣,男的叫永
強,意思那兩孩子是文強和我妻子詠欣的孩子,但這個秘密只有我和文強知道,
即使是小欣也被我們蒙在鼓裡。

為什麼我能這樣肯定是文強的孩子?因為我未曾試過在小欣的身體裡射精,
即使有的也只是隔著套子,一直不戴套子內射小欣的,是文強。為了能讓小欣不
知不覺甚或誤以為是懷我的孩子,在婚前我每次跟小欣做愛也騙她已經把精液射
進去,然而我只是在快射的時候強忍著,然後讓文強和小欣做愛的時候才自己打
出來,最後只有文強的精液射進小欣的身體裡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