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女友短篇(1)大風吹

(1)大風吹

至於女友的長相和身材我也不多說,等會看圖最直接!

首先我介紹一下女友當晚的穿著,其實也不用多介紹,直接看圖更直接(見
圖1),其中需要描述的是女友這件睡衣很薄,穿上後胸部若隱若現的很好看,
另外女友穿的內褲其實是丁字褲(見圖2),圖片裡可能不是很明顯。

直接進入主題:

那一晚我挑逗了女友很久,讓她主動脫我褲子的時候,我故意將她翻過身來
變成老漢推車的姿勢但不馬上插入,而是讓自己充血已久的龜頭在女友兩片濕潤
的陰唇外徘徊,然後問她:「妳有沒有什麼小幻想啊?」

女友也不回我,自己小屁屁翹得老高,一直想把我的肉棒直接套進自己的小
穴裡,我當然沒讓她得逞,接著問說:「跟我講嘛,妳有什麼幻想啊?」

女友一直搖著美臀,有點急的說:「睡衣派對。」

我一聽可高興了,畢竟女友一般都不會提到自己的一些幻想,因此我當然要
追問下去:「什麼樣的睡衣派對?」

女友這時伸手往她胯下摸索我的肉棒,喘氣的說:「就是約一群朋友,但是
只能穿內衣啊!」

我這時心裡超刺激的,並想說如果插入讓女友更舒服的話,她會不會有更刺
激的想法呢?說實話,我也沒那麼多的自制能力,當然是撥開女友雙臀之間的白
色丁字褲布料,二話不說直接插入女友饑渴的小穴中,一口氣插到底!女友被我
突然的侵入刺激得「啊」一聲就叫出來了。

我雙手扶著女友的細腰接著問:「那睡衣裡還能穿別的衣服嗎?」

女友回:「不行,只能穿睡衣。」

我一邊緩慢地抽插,一邊問:「那妳就穿這一套嗎?」

女友喘氣的說:「你要我穿什麼我就穿什麼……」

我簡直是心花怒放啊!「那我就要妳穿著一套,那……來的人都看得到妳的
奶奶哦!」

女友說:「那就讓他們看吧!」

我的動作幅度,不,應該說是「勁度」,隨著我的受到的刺激度一起加大:
「那派對上要玩什麼呢?」

女友很享受我的「表現」,慢慢地回道:「玩……啊……大風吹,好嗎?」

我問:「大風吹怎麼玩啊?」

女友說:「就是一圈椅子,但是少一個人的位子,然後有人說『大風吹』,
啊……然後……嗯……說停的時候,每個人要搶位子。」

我這時把女友的上半身抬起,雙手握著女友小B杯的乳房說:「那如果妳沒
搶到位子,反而不小心坐到別的男生身上怎麼辦?」

女友想也沒想就回:「那沒辦法啊!只要不算我出局就好。」

我用力地握著女友柔軟的奶子說:「但妳可是穿著丁字褲哦!男生睡衣可都
是穿短褲的哦!沒關係嗎?」

女友微微想了一下,說:「那也沒辦法啊!」

我接著說:「那妳光滑的屁屁一定會碰到那男生很硬的雞雞也沒關係?」

女友說:「那是他,我又沒辦法控制。」

我聽了幾乎都要噴出來了……趕緊放慢速度憋著!「可是妳不能每一輪都老
耍賴坐在男生身上不出局,要有懲罰啊!」

女友享受我放慢但是插得更深的動作:「嗯……什麼懲罰?」

我想了一想,說:「妳第二次叫停的時候如果坐到男生身上,那妳需要脫內
褲。」我說完把肉棒拔出,然後將女友身上的白色丁字褲脫下:「就像這樣。」
(露點圖——請進【詩情畫意】)

女友配合我把她的丁字褲脫下後,就馬上搖晃著雪白的屁股想要我填滿她的
空虛:「那我只好脫了,這樣他們都看得到我的毛毛耶!」

我的十指慢慢在女友圓圓的屁股上輕輕的滑動:「誰叫妳沒搶到位子呢!妳
脫下內褲後還要坐回男生的腿上哦!到時候妳要是感覺到小洞洞有硬梆梆的東西
在頂的話怎麼辦?」

女友隔了一小段時間才回道:「那……那我故意在他腿上轉圈圈好嗎?」

我依然輕輕的撫摸著女友的臀部,不過我的十指慢慢接近女友淫水氾濫的陰
部:「好啊,到時候他的褲子肯定濕透了,不過,妳下一輪大風吹要是還坐到男
生身上的話,那妳就要被那男生摸奶奶。」

女友的臀部開始微微顫抖:「好……好……就讓他隨便摸……」

我開始起身讓龜頭輕輕觸碰女友的陰唇:「他會把妳的奶奶從睡衣裡掏出來
讓大家看,然後用力地摸哦!」(露點圖——請進【詩情畫意】)

女友這時向身後抓住我的手,然後引導到自己的奶子上握著:「嗯……讓大
家看。」

我雙手握著女友的雙乳緩緩施力:「妳想他這樣握妳的奶子嗎?」女友一聲
不出的將我的手挪到她乳房下側,不遮住堅挺的小乳頭,然後用我的雙手將自己
的小B奶托起來。

我靠近她耳邊說:「妳要他把妳的美麗的奶子托起來給大家看嗎?」女友閉
著眼點點頭。我接著說:「那妳就光著屁股坐到別的男生身上,還讓他把妳的奶
子從睡衣裡掏出來,托在手中給我們所有的客人看?」

女友的回應是轉頭激情地跟我舌吻,同時她還不忘壓著我的雙手,確保我依
然托著她驕傲的雙峰。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重新從女友的背後狠狠地插入:「那男生會受不了,把肉
棒從睡褲裡掏出來插妳的小洞洞啊!」

女友雙眼微開,喘著氣說:「他不掏出來的話,我會替他掏出來,然後直接
坐下去……」

我被刺激得只能拼命衝刺:「那他只能插一下而已,因為還會繼續大風吹,
接下來妳要是坐到男生身上的話……」

我還沒說完,女友就接著說:「啊……接下來……我坐到男生身上的話,都
把他們的大棒棒掏出來坐上去。」

我喘著粗氣問:「那妳的奶子呢?」

女友迅速的回說:「他們都可以隨便摸我的奶奶,而且他們都要像你現在這
樣。」

我雙手將女友雪白的雙乳往上一托,還用力地握緊一下:「像我現在什麼樣
啊?」女友被我衝刺得一顛一顛的說:「像你這樣把我的奶子給所有人看!」

當我快射的時候,趕緊問她:「那他們都沒戴套,怎麼辦啊?」

女友接下來說的話讓我精液狂射,她說:「沒……沒關係,就……就讓他們
隨便射……射到小洞洞裡、肚子上……都可以……」

五雷轟頂啊!我平時保守的女友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我當然無法自控地把我
的小兵們全射入女友高潮中縮緊的濕潤淫穴中了。

事後我和女友癱瘓的側躺在床上(我的肉棒依然逗留在女友的蜜穴中),我
從她背後緊緊抱著她說:「以後有幻想不要自己保留,也要跟我講哦!」女友疲
倦的點頭,溫柔地「嗯」了一聲。

當晚我抱著女友入夢之前想著:是否真的能夠找到一群合適開睡衣派對的人
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