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新婚夜的意外發現(第一集)

               (第一集)

我叫小齊,在一家廣告公司從事平面設計的工作。今天是我跟我老婆結婚的
大喜日子!歷經了熱戀、爭吵與多次的分分合合後,我們總算是修成正果,決定
今生牽手到永遠了。

我老婆叫柔恩,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認識的。她在一家商業攝影公司擔任攝
影助理;在一次委託拍攝CASE中,因為她的不小心,打壞了我客戶的昂貴水
晶飾品,看著她擔心得眼淚奪眶而出,我不忍的出面為她背上了黑鍋,卻也因此
讓我賠上一整個月的薪水。但因禍得福的是,由此開始了我們的緣份,也幸虧她
當初的大意,才能成就今天的幸福啊!

今天的柔恩,施著淡淡的蘋果裝,身上那點綴著奧地利蕾絲的雪白婚紗,襯
托著她像是墜入凡間的天使一般,好美!讓我一時呆望著她看傻了眼……

「老公!你……這樣盯著我幹嘛啊?哪裡不對勁嗎?」柔恩臉紅著嬌嗔道。

我突然像是被電到了一樣,趕緊擦擦嘴邊都快滴出來的口水,說:「沒~~
沒不對勁!老婆……你……好美!美得像是天使一樣。」

老婆嬌羞的低頭說:「公……真的嗎?」

我走上前去,伸手輕輕將她拉入我的懷中,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老婆!我
會讓你幸福的!而且……會很『性』福喔!」我刻意加重了那個字的語氣。

柔恩聽出我的語意,害羞的擰了下我的手臂,紅著臉說:「也不害臊……等
等讓人給聽見了,多羞人啊!」

「呵呵~~老婆,等晚上送完客人,你就知道我是真心的了。」

柔恩:「最好是!你別給我喝醉了……到時候像個死豬一樣,我可不原諒你
的。」

我笑著低頭看著這美若天仙的美人,輕輕吻了她……好不容易,打發掉最後
一個客人後,我踩著因為微醺而有點踉蹌的步伐,摟著柔恩進到飯店的電梯,準
備上到預先準備好的新房。

「姐!你們要去哪?我也要去!」

我望向聲音的來源,原來是柔恩的妹妹——曉婷。

曉婷還在大學唸書,雖不及柔恩的溫柔嫵媚,倒也多了點活潑的青春氣息;
曉婷有著玲瓏有緻的曲線,身材極好!她總是穿著布料少到有點誇張的迷你裙加
小可愛,一天到晚就常繞著我身邊打轉,要不是我定力強,好幾次差點按捺不住
將她一口吞下。

「姐夫,大家都走了,好無聊喔!你們去哪?我也要去!」曉婷用她天真的
大眼盯著我撒嬌著。

「妹,我們今天折騰得快累死了,要上去套房休息一下。你饒了你姐夫吧!
讓他休息好嗎?明天我們就回家了~~」柔恩有點厲聲的說。這也難怪,柔恩一
直覺得這小妮子膩著我這姐夫,有點膩過頭了。

曉婷看姐姐好像生氣了,才不甘願的嬌哼一聲,轉頭要走,臨走前還用她那
水靈的大眼看著我。

我跟柔恩進到新房後,鎖上了房門,便一把將老婆拉進我懷裡,將嘴唇覆上
她的嘴,激情地用舌頭在她小嘴裡探索著……

「老婆~~你知道嗎?剛在宴會廳裡我就一直想著……」我吻著她邊說著。

「嗯~~公,你這大色豬……又想什麼壞事了?」柔恩被我吻著,輕喘著氣
問。

「想……呵呵!想吃了你!」

這時我在她背上游移的手找到了禮服的拉鍊,緩慢地將拉鍊拉下,拉鍊開衩
直至她嬌俏的臀部,隱約露出那水嫩水蜜桃般的曲線……柔恩這時突然輕輕地將
我推開,退離開我的懷抱,我一時有點狐疑的看著她說:「怎麼了?老婆。」

只見柔恩用著溫柔帶點狐媚的挑逗眼神,看著我說:「公,累了一天,先洗
個澡好嗎?」說完,柔恩轉過身去,繼續用著她攝魂的眼神勾引著我,邊緩步往
浴室走去,我眼睛快冒火的盯著她白色禮服下如無瑕白玉般的背、臀……

柔恩的背我可不是第一天瞧見啊!從認識到結婚,這完美的軀體我可是百嚐
不膩!有時難得的假日約會,我倆都是在房間裡,在嬌喘聲與肉體拍打聲中渡過
的。可是今天的柔恩不知怎的,散發出一股我不曾見過的妖媚,跟往常嬌羞的小
女人模樣判若兩人!禮服這時因為少了拉鍊的牽扯,緩緩地從她身上滑落下來,
像是揭開一件藝術品般的,慢慢露出她的身體,直至禮服完全退落至地板。

幾乎全裸的柔恩,這時只剩白色的吊帶襪與那陷入水蜜桃溝裡的小丁字褲,
我重喘著氣看著這美景,西裝褲底下已經搭起大帳篷了。

柔恩在進浴室前,回頭瞧著我說:「大色狼~~還看?你要穿著這一身西裝
洗澡喔?」說完便隱身入浴室。浴室裡這時傳來水灑的聲響,我緊張帶點猴急的
迅速扒光身上的衣物,像是從未嚐過肉味的少男般興奮,也進到浴室裡。

只見柔恩已經開始在身上搓揉出泡泡,我從她後面環抱住她,手在她身體上
開始不規矩的上下游移,柔恩敏感的發出一聲輕哼:「公~~嗯……乖~~先洗
澡,等等再好好讓你……」說到這,柔恩已經紅著臉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我這不是在幫你洗澡嗎?」我調皮地繼續在她身上探索。

我邊說邊用手掌覆上柔恩的乳房,輕輕的揉捏著,兩手的拇指與食指夾住了
柔恩粉嫩嫩的乳頭搓揉,婆在我的逗弄下發出嬌喘:「啊~~公~~喔……」柔
恩邊喘著氣,邊回頭吻上了我,她細滑的手這時也不甘示弱的握住我已經硬挺的
肉棒,上下搓揉著。

柔恩總是知道如何讓我舒服,她柔嫩而纖長的小手,時而緩慢的套弄著我的
肉棒,時而用拇指在頭頭上搓揉著,我原本已經硬挺的分身,被她這一挑逗,更
是硬到發燙我們這樣彼此搓洗著,浴室裡迴盪著我的喘氣聲與老婆的輕吟。

柔恩這時已經潮紅著臉,喘著氣說:「啊……公……我們去床上好嗎?」我
拿著花灑將彼此身上的泡沫洗去,再溫柔的用著浴巾將柔恩身上的水珠擦去後,
便一把將她抱起,柔恩羞紅著臉將頭依偎在我胸膛上,邊瞧著這將陪伴她一生的
男人。

我抱著她走到床邊,輕輕將柔恩放上柔軟的大床,跟著也爬上床去,躺在柔
恩身邊,手輕撫著她的臉頰,用溫柔的語調對著柔恩說:「老婆~~我會用盡我
一切努力讓你幸福的!請相信我,老婆……公好愛你!」

柔恩伸手環著我的脖子,只是點頭,然後將我往她拉去,用她的吻當成了她
的回應。柔恩有著容易興奮的體質,常常只是親吻就能撩撥起她的性慾,我離開
她的唇,柔恩已經是嬌喘連連。

『天啊!我前世是燒了多少好香,能抱得這美人歸啊!?』我心裡暗嘆著。

我溫存的一路沿著柔恩美麗的脖子,舔著、吸著……雙手搓揉著她乳房,當
我的嘴覆上了她的乳頭時,柔恩發出了勾人的呻吟:「啊~~」

我雙手抓著柔恩的乳房,搓揉搖晃著,邊貪婪地吸舔著,有時用舌尖勾弄,
有時則是牙齒輕咬著,柔恩不斷地發出了輕哼,雙手則是抓住我的頭,需索著更
多的疼愛。

「啊……公~~好舒服喔~~」柔恩閉眼嬌喘著說。

我邊吸舔著,邊看著老婆那欲迎還羞的反應,嬌羞的蘋果紅臉,輕喘著氣,
卻也感覺她將我頭往她壓去的渴望,好可愛啊!

「公……喔……輕點……嗯……」

這時我的手可沒閒著,輕輕將柔恩的腿推開,手指撥弄著花叢,隱約感覺花
叢下的熱度,彷彿在招喚著我的光臨,但我也只是指尖這樣似有似無的滑弄著,
並不急著進攻。柔恩這時屁股上下的擺弄著,喘息聲越來越急促,看是心急了,
需要更多。

當我手指指尖抵上柔恩的小豆豆時,她嬌叫了起來:「啊……嗯……」隨著
指尖在陰蒂上搓揉的速度加快,柔恩伴隨著發出愉快的呻吟聲:「啊……嗯……
公~~啊……啊……」

柔恩的小穴這時已經緩緩滲出愛液,我手指沾著濕亮亮的淫水在裂縫上上下
滑弄著,有時還像是被小穴吸入一樣,一不注意便滑入穴穴裡了。就這樣一下子
搓陰蒂以及手指的滑弄,柔恩像是難受的扭曲著身體,喘著氣嬌哼著:「喔~~
啊……好舒服喔……啊……公……」

我嘴巴放開了一直吸住的乳頭,往下趴到柔恩的大腿根處,兩手推開她的膝
蓋,讓穴穴完全露出,一張嘴便含住柔恩的水穴,津津有味地吸著,發出淫蕩的
吸舔聲響,柔恩敏感的身體哪經得起這樣的猛攻,哀聲連連,嬌叫著:「啊……
公~~啊……嗯……啊……好……好舒服……」

我手指將陰唇往兩邊拉開,小豆豆已經紅通通的挺立著,舌尖便抵了上去拍
打著。柔恩唉叫著,抓住我的頭往小穴壓去,屁股更不斷上挺,我順勢伸長了舌
頭滑入滿是淫水的小穴洞口,鑽了進去。

「喔~~嗯……啊……啊……公~~老公~~」隨著我的嬉弄,柔恩擺動臀
部的速度加快了,嬌喘聲不斷。我邊吸舔著這美味的水嫩鮑魚,兩根手指緩緩滑
入了穴穴摳弄著,輕而緩慢地滑進、滑出,速度逐漸加快,聽出老婆哀叫聲中夾
雜著快要高潮的慌亂。

我起身,左手拇指抵壓著陰蒂搓揉,右手手指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愛液因著
手指的抽插不斷噴濺而出。「啊~~啊~~不行……啊……老公~~婆……要來
了……啊……啊~~」只見柔恩身體突然一緊,接著嬌軀不斷地抽動,穴穴更是
淫水汩汩而出,迎來了新婚夜的第一個高潮。

柔恩這時劇烈地喘著氣,迷茫的雙眼看著我,美麗的身體橫陳在床上,一片
潮濕的床單與那淫水的氣息,交織出了一幅淫靡的美麗圖畫。

柔恩在享受完高潮的餘韻之後爬起來,勾魂的媚眼盯著我,向我爬過來……
柔恩緩緩爬到我面前,狐媚的瞧著我,手更是不懷好意地握住了我的肉棒,輕輕
套弄起來,我會意的微笑了一下,便仰身半躺在床上,等著她的服務。

柔恩先是一手緩緩套弄著我的肉棒,另一手輕輕揉捏著蛋蛋,愛憐地盯著這
根紅得發紫的可愛棒子,舌頭抿了一下嘴唇,張口便含住了龜頭吸舔了起來……
肉棒在她嘴裡被逗弄著,舒爽的感覺由腳直衝上腦門,我輕呼了口氣,幸福的享
受著。

柔恩吸著肉棒時故意發出很大的聲響,舌頭在龜頭邊上舔著、拍打著,手握
住肉棒上下套弄,有時更將肉棒整根吸入嘴裡,邊吸邊用水靈靈的大眼瞧著我。

『天啊!這……真的是太爽了!如此的天仙美人,正吸著我的肉棒……』如
此想著,更加深了胯下傳來的快感,隨著柔恩快速上下擺弄著頭,我感覺大腿根
部一陣騷癢快感,那快意如湧泉般快遏止不住了:「喔……老婆~~我……要射
了……啊~~」

柔恩此時突然放開了肉棒,快感瞬間無以為繼,想射的感覺被突然中斷,折
騰人啊!柔恩輕輕擦了嘴邊的濕滑,手撫著我的大腿說:「你今天可不能太快繳
械喔!」

『哇!這小妮子抓弄我,等等看我怎麼教訓你~~』我心裡不懷好意的嘀咕
著。

這時柔恩趴著爬離了我,背對著我,翹起她那如蜜桃般的豐臀,對著我左右
搖擺,回頭看著我說:「公~~來嘛!」我哪裡受得了這樣的挑逗,伸手抓住肉
棒,讓龜頭抵上了泥濘不堪的嫩穴洞口。

肉棒在穴穴上沾著愛液上下滑動,搔著癢般的刮著,我卻不急著進去,只是
這樣不斷地時快時慢地逗著柔恩。柔恩被逗急了,往後頂,卻無法讓小穴的空虛
被填滿,回頭嬌嗔說:「公……別逗我嘛……人家想要……」

『嘿嘿!剛剛捉弄我,現在可得先讓你嚐嚐苦頭再說,怎麼可以輕易讓你滿
足?』我心裡盤算著。

我依然只是用肉棒搔刮著柔恩的穴穴,有時輕輕的抵了進去,但進去不到幾
公分便又退了出來,就這樣反覆的玩弄著……柔恩求饒的說:「公~~好嘛……
你來啦……進來……婆要……」

我回著:「想要什麼?老婆~~」

柔恩大概被逗急了,也不害臊了,知道我想聽什麼,便搖著屁股說:「公,
老婆要你……用你的大肉棒……幹進來……求求你……我好想要你……」

看著柔恩都這麼配合了,我也不捨再捉弄她,重點是,我也受不了了!於是
我扶住柔恩的屁股,肉棒抵住穴穴洞口,順著愛液的潤滑,緩緩地將肉棒鑽入了
柔恩的小穴裡……我緩慢地深入一點再退出,再深入、退出,直到整根肉棒盡沒
而入。當肉棒深深插入柔恩的小穴後,她發出了一聲悶哼:「嗯……」

柔恩的小穴雖然已被我蹂躪過無數次,但那緊度依舊沒啥改變,仍然緊緊箍
住我的肉棒,狠狠咬著,「公~~啊……這樣好深喔……啊……」柔恩受用的發
出嘆息。

我這時開始擺動起腰,讓肉棒馳騁於柔恩的柔嫩小穴裡,插入、抽出……速
度逐漸加快,並且時淺時深的操著,惹得柔恩嬌喘不已:「啊……嗯……公~~
啊……喔……公~~嗯……好舒服喔……啊……你可以……用力一點……啊……
嗚……啊……好快……這樣……好舒服……啊……公~~」

我粗喘著氣說著:「婆~~你還是這麼緊……喔……真爽!」

柔恩陰道裡的皺褶顆粒不斷地刮弄著我,肉棒被又濕又熱的穴穴包覆著,實
在舒服極了!我雙手抓住柔恩的腰,開始奮力地幹弄著,次次到底的抽插,發出
了肉體撞擊的拍打聲。

柔恩唉叫著說:「公~~這樣插……太刺激了啦!嗯……嗯……我受不了了
啦……嗚……好深……啊……公……啊……公……幹我……啊……」

聽到柔恩叫得那麼騷,也使得我性慾大增,我不停地一直抽送,肉棒在小穴
裡「噗滋!噗滋!噗滋!」的發出聲來。因我這樣的使力幹著,柔恩瘋狂地發出
哀叫聲:「嗯……嗯……嗯……嗚……公~~你這樣……幹得我好爽……好舒服
喔……啊……公……喔……人家快受不了了啦……嗚……嗚……嗯……我要來了
啦……嗚……嗯……公~~啊……啊……啊……」

眼看柔恩已經高潮了,我像是要教訓她剛剛的捉弄一樣,持續地奮力抽插,
狠狠地幹著,惹得柔恩無力地求饒著說:「公~~我受不了了……嗯……讓我休
息一下啦……啊……公……等等……又來了……啊……」

我稍停下來後說:「才剛開時而已耶!這樣妳就受不了?待會會讓妳更刺激
呢~~呵呵!」

柔恩喘著氣說:「公~~我先幫你舔舔好了……你讓我休息嘛!你這樣……
我快瘋了……」我抽出來後,老婆爬上我肉棒前,張嘴便賠罪似的努力吸著。也
好,正好剛剛也差點忍不住,趁機休息一下,今天可得好好疼我老婆,讓她可以
一輩子記住這新婚夜的激情。

在柔恩吸舔了一陣後,大概是剛剛的高潮稍稍退去了,小穴又有點空虛,那
股騷癢想要肉棒抽插的感覺,讓她放開了肉棒,自己爬了上來……只見她跨開大
腿,伸手往後扶住我的肉棒,在穴穴上稍加滑弄後,慢慢地坐下,用小穴將肉棒
給套入。

我捉狹的笑說:「剛剛還求饒,這麼快就餓了嘍?那我得好好保養身體,免
得以後餵不飽你!」

柔恩聽我取笑她,往我胸口就是一擰,害羞的說:「你說什麼呢!人家只愛
你的……我這輩子都是你的。」語畢,只見柔恩兩手撐住我的胸口,緩慢地擺動
起如水蛇般的腰肢,前後的扭著,柳眉微蹙、輕咬著下唇,讓著肉棒在自己的陰
道裡前後的頂著。

「啊……公……老婆愛你……你要一輩子疼我喔……啊……公……」老婆悶
哼著加快前後的擺弄,乳房也跟著晃動著,好美的一幅美女馳騁圖啊!

「啊……公……頂到了……啊……好舒服喔……公……」老婆發出滿足的呻
吟聲:「嗯……嗯……嗯……嗚……嗯……好爽喔……」

我邊搖晃著老婆的腰邊說:「老婆……這樣幹妳真的好刺激……好爽喔……
公愛死你了!」

幹弄了一百多下後,柔恩突然加快了屁股滑動的速度,嬌聲的說:「公~~
啊……要來了……啊……公……啊……來了……公……啊……啊……」柔恩大口
喘著氣,高潮後趴到我的身上,費力地嬌喘著。

我抱著柔恩,輕輕撫弄她的背,然後讓她躺到了床上,說:「老婆,你爽了
這麼多次,公也想來。」柔恩微瞇著眼無力地點點頭。我跪在老婆的小穴前,手
抓著肉棒,抵住穴穴後,毫不思索地便幹了進去,「啊……公……啊……喔……
嗚……好舒服……啊……」柔恩再次叫起床來。

折騰了一整晚,我現在只想好好在老婆穴裡噴發,於是便也不留餘地奮力抽
插著。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我邊幹著柔恩,邊看手機屏幕:「曉婷來電」。

哇咧!這時候她打來幹嘛?我接起電話,但肉棒仍留在柔恩的穴穴裡,柔恩
抗議的說:「公,別理她嘛!」我說:「沒關係,我打發她一下,馬上好。」

接起電話後,曉婷用著可愛娃娃音說著:「姐夫~~我去找你們好不好?人
家好無聊耶!」

我回說:「我們在休息了,明天就回去。乖喔!嗯?」說完我便將電話關掉
擺回床邊,伏下身抱住柔恩,吻著她,繼續剛剛未完成的活。我邊吻著柔恩,下
半身邊奮力地前後擺動著,柔恩激烈地吻著我,也回應的將穴穴往上頂著。

「啊……公……幹我……用力幹我……婆愛……愛你幹我……啊……啊……
嗚……用力……啊……公……婆好愛你……啊……啊……公……你的肉棒……好
粗……幹得……啊……婆……好舒服……啊……」

我聽著柔恩的叫床聲,更是不敢怠慢地狠狠操著她,肉棒次次都深深的插到
底。在抽插了約十分鐘後,突然我發現房間中除了柔恩的叫床聲,怎麼還有個怪
聲音?好像也是在呻吟著,難道……見鬼了?!

然後我看見剛剛放定的手機,屏幕上的通話時間依然在持續進行著,心想:
『糟!沒掛好!』但箭在弦上,也沒時間多想,我奮力地擺動著屁股,全心全意
地在滿足著胯下的尤物,「啊……公……插好深啊……啊……幹我……啊……老
公……嗚……」柔恩被幹得欲仙欲死。

一陣快感襲來,我也不想再忍了,邊幹著邊說:「婆……我要射了……可以
嗎?」

「啊!」柔恩大聲叫著:「公~~啊……你……你可以射進來……我要你的
孩子……啊……」

「婆~~我要來了……啊……老婆……啊……」

「公……公……啊……婆又要到了……啊……公~~」

我最後加快速度猛地頂了幾下,將肉棒深深插進柔恩的小穴裡,一陣哆嗦,
把熱燙的精液全射進了柔恩的小穴裡了……我抱住柔恩,彼此都劇烈地喘著氣,
肉棒隱約感覺柔恩的穴穴一張一合的咬著我。

柔恩在高潮後漸漸睡去,我這時才發現,那呻吟聲音還在!好像是從電話裡
傳來的。於是我伸手抓起電話,拿到耳邊聽著,「啊……姐夫……啊……我好想
要……喔……啊……好濕喔……怎麼會這樣……」這!這不是曉婷的聲音?難道
她剛剛聽到我跟柔恩……然後自己在……

我失了神地聽著電話裡曉婷忘情的少女春吟,原本還待在柔恩穴穴裡已經疲
軟的肉棒,漸漸地硬了起來……

「喔……姐夫……人家也好想要你……幹我喔……啊……幹我……姐夫……
啊……啊……要來了……啊……」

我知道曉婷一直對我這個姐夫有好感,可是她現在正幻想著我而自慰……

「喔……姐夫~~人家也好想要你……幹我喔……啊……幹我……姐夫……
啊……要來了……啊……嗯……啊……好多水喔……啊……好舒服……討厭……
好想要喔……啊……好癢……怎麼這麼濕……喔……啊……不行……啊……又想
來了……」

電話裡傳來一陣馬達震動的聲音,這……曉婷用著跳蛋!

「啊……天啊……好爽……嗯……啊……姐夫……幹我……曉婷好愛你……
啊……」

我泡在柔恩穴穴裡的肉棒,在曉婷的叫床聲勾引之下比剛剛還硬!電話裡曉
婷沉重的鼻息與呻吟,讓我聽得失了魂。

「啊……來了……啊……啊……」曉婷一聲嬌叫後,只剩下不斷地喘息,與
跳蛋持續震動的聲響。我拿住手機的手顫抖著,我……該怎麼辦?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