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當著老公的面偷人

城北阿三家中。

阿三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戴了這麼大一頂綠帽子。他一人坐在大廳中,隔壁臥
室中則傳來了男女的交淫聲。男的是平時一直跟著他的小弟周超,女的正是自己
的女朋友蓉蓉。

自從蓉蓉提出想和別的男人試一次之後,兩人就開始物色人選,可最後蓉蓉
居然提出了和他小弟周超。原本阿三不同意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小弟上床,他的臉
往哪擱?可今天正好周超來家裡,蓉蓉提議:「就今天吧!」還沒來不及反駁,
蓉蓉就對周超說出了他們的意思,結果自然不用想,即使是自己大哥的女人,但
美色當前,哪顧得上那麼多。

「啊……老公,阿超的東西好大,你老婆今天恐怕要被他整得很慘了。」蓉
蓉在房裡喊道。

「大哥,兄弟對不住了,嫂子姿勢都擺好了,我不上不行啊!」

「貧嘴!快點。」蓉蓉輕輕的說了句,阿三還是聽到了,他倒擺出副大方的
樣子:「兄弟隨意,替我好好整整你嫂子,只要別讓她到外面偷食,咱都是自家
人。」

「好你個阿三!」蓉蓉氣氣的喊道:「說我到外面偷食?今天我就讓你兄弟
在你床上把你老婆上個夠!阿超,插進來。」

阿三聽著心裡更不是滋味,但很快就讓他更加激動不已,房裡已經傳出了蓉
蓉的叫床聲:「怎麼這麼粗?呀……呀……把我小穴撐壞了要……噢……噢……
嗯啊……嗯哪……嗯哪……輕點……噢!往左捅幾下嗚……真舒服!」

不知道周超嘀咕了什麼,只聽蓉蓉笑道:「真壞你……啊嗯啊……」阿三聽
著蓉蓉的叫聲,心裡那叫一個酸,『這對狗男女!』心裡暗罵著,可又特想知道
自己女朋友在周超面前擺著什麼姿勢。

這時,房裡的叫聲達到了高潮,蓉蓉亢奮的叫床聲慢慢變成了求饒聲:「哦
啊……哥哥……親哥哥……饒命啊!太粗了……太厲害了!人家被你插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安靜少許。

「老公,我給你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子哦!阿超射了好多進來,爽死我了要。
怎麼辦?我愛上阿超了,我剛才求他以後天天幹我,可他不答應,怎麼辦?你說
說他嘛!」

不但讓他射到了裡面,還想以後天天讓他戴綠帽子,阿三真恨不得衝進去,
可他還是很沉得住氣:「阿超是氣你的,怎麼會呢!」

「咯咯!那老公不會吃醋吧?你猜我現在在幹嘛?」蓉蓉嬌笑道。

「在幹嘛?」阿三問,心想:『剛做完,最多給他口交,這騷蹄子的嘴功相
當了得,阿超不會被她含得來第二次吧?那就真虧大了。』

「阿超說我的小騷穴太緊了,要給我撐撐大,以後別人進來就沒感覺,只能
靠他的大雞巴才能滿足。呀……癢死了!哥哥好壞,老公,他把廚房那個最粗的
黃瓜插在了我裡面,太粗了!啊啊……他……他……還說在他雞巴硬起來之前,
不許我把黃瓜拔出來。咿呀……」

居然用黃瓜插自己女朋友的嫩穴,阿三氣得牙癢癢。真是引狼入室,可到了
這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

「周超,把你嫂子弄舒服點就行,別弄痛了。」阿三說道。

裡面繼續傳來兩人的嬉笑聲,『也不知道那黃瓜拔出來沒有。』阿三想道。

「大哥,我有數。您一吩咐,我一定圓滿完成任務。」周超大聲的說道,緊
接著又和蓉蓉嘀咕了幾句,外面的阿三沒能聽清楚,只聽到蓉蓉「咯咯咯咯」一
個勁的浪笑。

「老公,我們要做個遊戲,你也進來幫忙。」蓉蓉喊道。

阿三一聽,立馬進門。只見兩人都在他的床上,蓉蓉依在周超身上,周超在
後面雙手摟著蓉蓉的雙腿,將其大大的張開,內褲早已經褪去,那根最粗的黃瓜
果然正插在蓉蓉粉嫩的肉穴中。

看見阿三進來,蓉蓉也興許有些害羞了,畢竟此刻正當著自己的男朋友的面
被另一個男人擺弄著這麼羞恥的動作。

「大哥,嫂子剛才跟我說,從沒試過兩根雞巴同時塞到嘴裡的感覺,所以今
天一定要試一次,所以我提議,由嫂子同時含我們的傢伙,而且……」周超頓了
下,笑道:「既然是遊戲,就得有個比法,所以啊,如果大哥不小心先射了,那
麼……嘿嘿!今天一天就由我來出任嫂子的新老公。當然,要是小弟我先射,下
次去倚紅樓就讓小弟我請客。嫂子已經答應了。」

「好你個周超,搶起我老婆來了,你小子剛射過一次,這不佔我便宜麼?」
阿三道。

「老公這麼小心眼,那我多舔他幾下不就行了嘛!平時老吹自己多厲害,這
就打回頭泡啦?」蓉蓉道。

「好。」阿三心裡一橫,心想怎麼著也不能在自己女朋友面前丟人又丟臉。

周超直接摟著蓉蓉的大腿,就這麼抱著下了床,轉個身又把蓉蓉放回床上:
「嫂子來,先把小內褲穿上,免得黃瓜掉下來了。」周超拾起邊上的內褲給蓉蓉
穿了上去,「噢……」內褲將粗大的黃瓜嚴嚴實實的包在裡面,刺激得蓉蓉不禁
一陣呻吟。

阿三這時才發現,周超的雞巴果真非常粗長,即使剛剛射過,還懶洋洋的下
垂著,但那尺碼,看得阿三嫉妒不已。

阿三在左,周超在右,蓉蓉蹲坐在中間,阿三的雞巴已經挺得筆直,而周超
的依然毫無反應。阿三不禁暗暗得意:『這小子不會外強中乾吧?』

蓉蓉首先在阿三的龜頭上舔了幾下:「老公肯定早就忍不住了吧?不急哦,
要忍住哦!不然我可就成了別人的老婆了。」蓉蓉一副欠幹的騷樣,看得阿三不
由倒呼幾口氣,差點出醜,連忙說道:「老婆先把阿超的舔硬,不然不公平。」

「咯咯……」蓉蓉邊笑邊握住周超的雞巴:「老公,這個大壞蛋剛才好兇,
把你老婆插得死去活來的,嗯啊……嗚嗯……」

在蓉蓉的套弄下,周超的傢伙開始變粗變長,立馬把阿三的比了下去,褐色
的龜頭暗暗發亮,蓉蓉的舌頭每舔一下,龜頭似乎都在變大。

「小子的傢伙這麼大。」阿三羨慕道。

「哈哈!這還沒到頭呢!剛才幹嫂子的時候那才叫……哦……哦……啊……
嫂子是吧?」周超得意的笑道。

「討厭~~」蓉蓉接著舔弄那碩大的龜頭

看著周超的雞巴越來越大,阿三開始想像著剛才這東西插到蓉蓉裡面時的景
像:『怪不得叫得那麼大聲,這麼可怕的東西進去,肯定被插翻了吧?』

又舔了十幾下,蓉蓉開始同時對付兩根肉棒,比起周超的傢伙,自己老公的
那根實在小了很多,阿三心裡也同樣如此想著。可蓉蓉偏偏還一手握著一根,把
兩個龜頭碰到了一起,大小粗細,明顯有差距。

「老公,現在公平了吧?我開始了哦!老公要加油。」說罷,蓉蓉伸出粉嫩
的舌頭,用舌尖來回舔弄著兩個龜頭。

「嫂子的舌頭真厲害,大哥真有福氣,真是羨慕死我啊!」

「啊……羨慕什麼,你小子條件不錯,去找個回家不就得了?」

「我這不正在找麼,嫂子剛才可親口說愛死我了。」

「臭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你嫂子天天晚上都在床上這麼和我說。」

「今個可不一樣,嫂子可親口說我比你強百倍哦!還說願意天天被我插個半
死。」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蓉蓉倒也不接話,因為她的嘴現在沒空,她正含著周超
的龜頭替他口交,左手則握著阿三的肉棒來回揉動,兩個男人舒服得開始語無倫
次。

「嫂子上面的嘴和下面那張一樣舒服啊!哦啊……爽啊!」周超連連叫爽。

蓉蓉舔了許久,開始將兩個龜頭同時含到嘴裡。

「大哥,你好像快不行了啊!哈哈,那嫂子可是我的了。」

「說什麼呢,我看是你快不行了吧?」

「哈哈,大哥很要強嘛!不過嫂子肯定是我的了,剛才嫂子可是親口說的,
以後天天都要被我幹,給大哥你戴綠帽子。大哥你沒見嫂子剛才那騷樣,翹著那
肥臀,扭著那屁股,嘴裡叫著『親哥哥、親老公』,好像幾百年沒被搞過一樣,
求著我插她的小騷穴,小弟我不忍,只好代勞。剛才嫂子的叫床聲大哥你也聽見
了吧?不過還有很多話大哥估計沒聽到。」

「什麼話?」剛才的確有很多嘀咕聲阿三沒聽到,此時周超一說起,他倒挺
好奇。

「嫂子說她一看到我的雞巴,下面就濕了,還說以後決定跟著我,我說我沒
錢,嫂子說她出去做妓女,只要小騷穴每天都能被我插,哪怕以後被我當作破鞋
一腳揣開也心甘情願。哈哈,這些話可都是嫂子剛才親口對我說的哦!

大哥,雖說嫂子是個破鞋,但小弟我家裡正好缺條母狗,要不我就把嫂子牽
回家得了,白天沒事找幾個朋友一起操她,晚上還可以叫嫂子接客賺點錢,這主
意不錯吧?嫂子自己也同意了哦!剛才她還學狗叫呢,大哥你沒聽到吧?我還用
繩子牽著她當母狗耍,嫂子最適合的就是做母狗了,不然怎麼會那麼聽話。

小騷穴裡插個黃瓜插那麼久,我說了,那黃瓜只要我不幹她的時候就不能拿
下來,怎樣,現在還插得好好的吧!瞧地上,流了一地的浪水,剛才被我當母狗
牽都那麼開心,真他媽的賤貨,等會我就這麼把她牽到大街上,讓全當陽的男人
都把她操個遍,哈哈!一頭騷母狗。」

「噢……」阿三終於忍不住,精液直射而出,蓉蓉連忙吐出兩根雞巴,被阿
三射了一臉。

「老公怎麼先射了?」

「幹!你說你是破鞋,是母狗?」阿三問道。

「你聽他胡扯,他是想引你先射。這回好了,今天我要做他老婆了。」蓉蓉
說道。

「哈哈!大哥你咋突然糊塗了?嫂子這麼風騷,能當破鞋?那兄弟不好意思
了,今天嫂子……不對,現在是我老婆了,大哥你可得守規矩。」周超笑道。

「好小子,陰我?」阿三無語,但剛才被周超說得真是讓他興奮異常。

「哈哈!」周超得意地笑道:「大哥,不好意思啊,我老婆不習慣在外人面
前做愛,要不你到外面準備點吃的,我把我老婆餵飽了出來一起吃。」

阿三心裡暗罵:『上我的老婆,還要我給你準備吃的?』哎,可誰叫自己中
了他的道呢!再看蓉蓉,還在那舔著周超粗大的龜頭。無奈。

「好你小子,著了你的道。」阿三氣呼呼的出去了。

「大哥門關上哦!我老婆害羞。」周超越說越得意。

走到客廳的阿三很快聽到了蓉蓉的呻吟聲,而且越叫越響、越叫越浪,聽得
阿三實在受不了,一個人出門去買了點吃的東西。

快中午的時候,阿三才拎了些食物回家了,剛一進門,就從臥室裡傳來了自
己女朋友蓉蓉的叫聲,心道:『居然還沒結束,這周超還真挺有能耐的。』

「是大哥回來了嗎?」周超扯著嗓子問道。

「是啊,買了些吃的東西。你們出來吃吧,忙了一個上午,肚子餓了吧?」

「哈哈,大哥真是照顧週到啊!」

沒過多久,兩人就出來了,蓉蓉換了身粉紅色的內衣,下身穿了條黑色的短
裙,但是表情有點怪怪的。

「老婆,去廚房幫我們準備吃的去。」周超對著蓉蓉得意的喊道。

蓉蓉風情萬種的瞥了他一眼,乖乖的往廚房走去,看得阿三心癢癢的,一起
這麼多年,蓉蓉還沒這麼聽話過。

「好小子。」阿三鬱悶的說道。

「那是,願賭服輸嘛!大哥沒吃醋吧?」周超繼續調侃。

「太小瞧我了吧?」阿三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酸得很,想著周超最好下午
就走。

「大哥就是大哥,有氣度。」周超笑著道:「小弟真是羨慕大哥啊!有嫂子
這麼能幹的老婆。今天我能代替你一天,真是舒服啊!聽嫂子『老公、老公』的
叫著,我心都酥了,下面這傢伙也特有精神,這不,嫂子多聽話,這女人啊,就
得靠這個來征服,下午我再加把勁,保證把嫂子治的服服貼貼。」

『這小子下午還想做?』阿三鬱悶得很,勉強笑了笑道:「我去幫幫她。」
阿三來到廚房,蓉蓉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見阿三進來,居然害羞的笑了起來,
「老公,剛才你去哪了嘛!你不在,那個小壞蛋可得意了。」蓉蓉嬌羞的說著。

「他把你餵飽了沒?」阿三問道。

「已經七分飽了,下午再餵餵就飽了,咯咯……」蓉蓉淫笑了幾聲,看得阿
三一把將她抱過來就吻了起來。

「今天雖說是你的安全期,但也要小心,我可不想真的戴綠帽子。」

「啊……戴都戴了。今天一早上,人家都不記得給射了多少次呢!」

「小騷貨,把屁股翹起來,老公好好收拾你。」

「人家老公在外面呢!咯咯咯咯……」蓉蓉嘴上這麼說,身子卻聽話的轉過
去,雙手扶在凳子上,挺起肥臀,風騷的扭了起來。

阿三掀起她的短裙一看,黑色的內褲早已經濕漉漉了,羞處還往外凸起,仔
細一摸,嫩穴處居然還插著早上那根粗大的黃瓜,看得阿三心蕩蕩的。

「咯咯咯咯……老公說了,沒他吩咐不許把黃瓜拔出來呢!咯咯……」蓉蓉
繼續放蕩的笑著。

阿三早就忍不住了,將蓉蓉的內褲扯開,把黃瓜慢慢的拔了出來,那黃瓜足
有三十公分長,粗細更是和蓉蓉的手腕差不多。剛一拔出,就帶出了大量乳白色
的淫汁和之前周超射在裡面的精液的混合物,滴滴答答的往地上流。顯然黃瓜在
裡面插了很長時間,拔出之後,蓉蓉的洞口大大的張開著無法合攏,淫蕩不已。

阿三此時已經管不了那麼多,掏出雞巴準備插進去,「好你個小騷貨,敢勾
引我大哥!」周超突然出現,這下搞得阿三有點不好意思了,蓉蓉也匆忙起身,
害羞的笑了下。

「小騷貨,我大哥可是正人君子,敢勾引我大哥,看我等會怎麼收拾你!誰
讓你把黃瓜拔出來的?」周超得意的說著。

「人家這就插回去嘛!」蓉蓉嬌羞的笑了聲,張開腿,又把黃瓜插了進去,
然後輕聲的對阿三說:「老公不許人家偷情,一會他收拾我的時候,我叫得大聲
點,你就能打飛機了。」說完就開始端菜。

阿三心裡夠戧,也不知道蓉蓉心裡怎麼想的,還真把周超當老公了。周超也
得意得很,一口一個小騷貨,平時自己都沒這麼喊過呢!

「菜還不少呢!大哥別客氣,看看我老婆的菜做得怎麼樣。剛才她對大哥不
敬,一會我就收拾她。哈哈!」周超繼續得意。阿三只能無奈地點頭,看來,自
己這烏龜今天是做定了。

蓉蓉端完菜,直接坐到了周超邊上,「小騷貨,我和大哥吃飯,哪有你坐的
份?」周超故意大聲吼道,沒想到蓉蓉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道:「老公,我錯了
嘛,人家肚子也餓了嘛!」

「好,小騷貨,給我和大哥表演段自慰,我滿意了就給你吃東西。」蓉蓉抿
著嘴嗲聲道:「老公好壞,在外人面前,人家害羞的。」周超「啪」的一聲在蓉
蓉肥臀上拍了下,拍得蓉蓉立馬浪叫了一聲,看得阿三下身挺立,幾乎忍不住。

蓉蓉聽話的在兩人面前擺弄起來,扭動著風騷的身體,四肢著地趴在地上,
內褲早就脫掉,手握著黃瓜在自己的嫩穴中抽插了起來,淫汁四益,伴隨著放蕩
的呻吟聲,淫蕩不堪。

「大哥怎樣,這一上午我調教得不錯吧?你瞧嫂子那騷樣,絕對不比倚紅樓
的妓女差了。」

『竟把我女朋友和妓女比!』阿三有點氣,但看到蓉蓉那騷樣,的確看得他
血脈膨脹,這比平時兩人做愛的確刺激得多。

周超也有點忍不住,上去一把將蓉蓉抱了過來:「不錯不錯,來,老公餵點
吃的給你。」周超喝了口湯,湊到蓉蓉嘴邊,蓉蓉風騷的張開粉嘴,周超就這麼
餵了下來。連餵幾口,開始接吻,兩人像是初戀的情侶般吻得不可開交,絲毫沒
把阿三還在旁邊放在心上。

周超拿起那根在蓉蓉嫩穴中幾乎插了一上午、沾滿黏稠液體的黃瓜放到蓉蓉
嘴邊,蓉蓉風騷的伸出粉嫩的舌頭開始舔弄著黃瓜。『整個一欠幹的蕩婦!』看
得阿三興奮異常,心裡覺得又吃醋又刺激。

「老公,我能不能把黃瓜吃了呀?」蓉蓉發浪道。

「不行,下午還有用呢!」周超握著黃瓜淫笑道。

「咯咯,不跟你們玩了,我肚子真餓了。」蓉蓉從周超身上下來準備吃飯,
「光上面那張嘴吃可不行,來,下面這張不能空著。」周超調戲道。

「老公真壞,比我前任老公壞多了。」蓉蓉說著瞥了阿三一眼,調皮的吐了
下舌頭,緊接著彎下腰將豐滿的肥臀對準周超,周超手握那根黃瓜,翻開蓉蓉的
內褲,狠狠地捅了進去,換來蓉蓉的一陣嬌喘。蓉蓉這才起身,疊了下內褲和裙
子,坐下來吃飯。

「嫂子,我下面又硬了,你吃快點。」周超得意地調侃道。

「真的?」蓉蓉瞥了眼,只見周超胯下的傢伙果然隔著褲子蠢蠢欲動,「真
是個可怕的壞傢伙,誰以後要是嫁給了你,非被你折騰死。」蓉蓉嬌笑道。

「嫂子剛才不是說要嫁給我麼?『老公、老公』的叫得那麼親,我看你和大
哥分手算了,以後跟著我,天天把你餵得飽飽的。」

「貧嘴。」蓉蓉嬌羞的瞥了眼阿三,道:「喂,某人,人家說要我跟他,你
怎麼一點反應也沒?」

「跟著他,誰養你?」阿三不置一笑。

「大哥,你調侃小弟啊?嫂子要真願意跟我,我絕對有辦法讓這日子過得更
滋潤。」

「就是。」蓉蓉噘了下嘴,放下筷碗走到周超身邊,往他身上一坐,便吻了
起來,根本沒把阿三的存在當回事,好像周超真成她老公了一樣。

「老公這都第四次了吧?真厲害。」蓉蓉浪道。

「某些人啊,一兩次就這樣那樣。」周超正面抱起蓉蓉,往臥室走去:「大
哥,嫂子再借我用半天。哈哈!」

蓉蓉風騷的雙腿夾在周超腰際,經過阿三身邊的時候吐了吐舌頭,道:「前
任老公,我要和我現任老公去偷情了,我等會一定大聲叫,你就在外面手淫吧!
實在忍不住的話就說一聲,咯咯咯咯……」

「騷貨!」阿三笑罵一聲。

「咯咯咯咯……人家本來就騷,不然怎麼會背著老公和別的男人上床,咯咯
咯……」蓉蓉被周超抱進臥室,隨即把門就關上了。

很快,裡面就傳來了兩人的調笑聲,伴隨著蓉蓉一高一低的呻吟聲,阿三知
道,周超已經開始做活塞運動了,自己女朋友的小穴已經被他那根巨大的肉棒插
了進去。

「啊……咿呀……老公好兇,小妹妹要被插翻了,再這樣下去,我前任老公
的小弟弟怎麼插啊?人家的小妹妹被你撐得那麼大,咿呀……呀……」蓉蓉開始
浪叫了。

「好厲害……嗯……好棒!比我前任老公強百倍。嗯……嗯……妹妹愛死你
了,以後……以後沒你不行了,我天天給你插,你是我老公,我愛你,我是小騷
貨,欠幹的小騷貨,所以要和你偷情,現在……現在已經上癮了,愛上你的大肉
棒了,小騷貨的浪穴願意天天為你的大肉棒敞開……咿呀……好爽,爽翻了……
就這麼插……插……插死我算了……我愛你,愛死你了,好老公,親老公,親哥
哥……噢……美……美啊……」

蓉蓉的浪叫聲一浪高過一浪,門外的阿三聽得是清清楚楚,面對著自己女朋
友這麼風騷的淫叫,阿三終於忍不住衝進了門去。只見蓉蓉在床上正對著外面,
四肢趴在床上,肥臀高高翹起,後面的周超雙手摟著肥臀一下一下的猛刺著蓉蓉
的嫩穴。

「哈哈!大哥忍不住了,嫂子的叫床聲真夠浪的,比倚紅樓的妓女還浪。」

「啊啊啊啊啊……親哥哥……親老公……你把小騷貨插得爽翻了,我愛死你
了,我不能沒有你,我天天都要被你這麼插……親哥哥你要不要我?要不要我這
隻破鞋?哥哥要的話,等會把我牽回家,人家是你的了。」

「破鞋一雙,誰要你個小騷貨!不過我可以把你帶回家去接客。怎樣,小賤
貨,願意的話,等會牽你回去,我一天給你找十筆買賣,包準插得你要死不活,
還有錢賺,怎樣?」

「願意……小騷貨是你的了,親哥哥,我是你的小騷貨……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蓉蓉發瘋似的狂叫起來。

「幹死你個萬人插的母狗!破鞋!賤貨,你就是個不要錢的妓女,老子把你
牽回家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幹死你個騷貨騷貨!啊啊啊……」周超忍不住了,精
液「噗噗噗」的直射進去,射得蓉蓉狂叫起來,也在同時達到了高潮。門口的阿
三也射了,但他只是射在了地上。

那周超畢竟不是鐵做的,一個上午就射了四次,緩緩睡去,只是周超和蓉蓉
睡在裡屋,阿三睡在客廳。

不知道過了多久,阿三醒來看見蓉蓉從裡面出來準備去小解,不知怎麼的,
阿三一陣興奮,跟在後面。等蓉蓉進衛生間後,他就衝了進去,一把抱起蓉蓉的
肥臀,掀開裙子一看,鼓鼓的,果然那根黃瓜還插在裡面,阿三看得興奮莫名,
一把撕下蓉蓉的內褲,自己觀賞著那淫蕩的蜜壺。

「咯咯……看什麼呀?你個笨蛋,咯咯咯咯……」蓉蓉放蕩的笑聲愈加刺激
著阿三,眼前彷彿偷情般刺激,可明明這就是自己的老婆,可阿三已經管不了那
麼多,拔出黃瓜,只見精液混著淫汁,老婆居然連洗都沒洗,裡面還灌滿著周超
的精液。

「要快哦!被我老公看到就慘了……」蓉蓉俏皮的吐了吐舌頭。阿三也不猶
豫,挺起肉棒就插了進去,滑膩舒爽的感覺傳遍全身,阿三賣力地插了起來,蓉
蓉也忍不住發出了淫蕩的呻吟聲。

由於房間不大,很快驚醒了周超,「好啊,騷蹄子又背著我勾引大哥啊?」
周超從後殺出,阿三居然真的像被人捉姦了一樣,將肉棒稍微拔了出來。周超則
笑嘻嘻的一把將蓉蓉拉了過去,蓉蓉對著阿三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就跪到周超身
下,掏出他再次勃起的陽具。

「這個辦法果然好啊,一看到你個騷蹄子被大哥插進去,我下面馬上硬了,
嘿嘿,這可是我破記錄的五連擊。你這小騷貨就等著好看吧!」

「嘻嘻……看在我前任老公那麼辛苦的份上,就分一杯羹給他吧!」蓉蓉笑
道。阿三只有搖頭歎氣的份,事已至此,還能有什麼辦法?

「哈哈,大哥要是肯出錢,我就把這騷貨給大哥玩一次,怎樣?」找超一邊
享受著蓉蓉的口交,一邊得意地說。

「好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阿三心裡氣憤,但又不能表現出來,免得對
方更加得意。

「那有什麼,嫂子今天是我的老婆,只要她願意,我給她安排幾個嫖客一點
問題都沒有。大哥,你現在可管不到嫂子了哦!」

「討厭死了,你滿腦子就想找別的男人來嫖我是吧?」蓉蓉千嬌百媚的瞪了
周超一眼。

「對了,誰讓你把黃瓜拿出來的?給我插進去。」周超一說,蓉蓉就聽話的
拿起滿是淫汁的黃瓜,重新插進了那淫穢的肉穴中,很快就伴隨起一陣陣的發騷
聲。周超似乎也來了感覺,用龜頭在蓉蓉的臉上四處滑了幾下,說不出的淫蕩。

阿三看得口乾舌澡,強忍著跑去廚房喝了幾口水,回來一看,自己老婆蓉蓉
的嫩穴已經再度被周超的大雞巴佔據。只見蓉蓉雙手趴在馬桶上,高高的翹起肥
臀,周超則在後面盡情地抽插,伴隨著手拍打肥臀的響聲,蓉蓉也不停地扭動著
屁股,淫聲浪語不斷傳來……

已經第五次的周超這次持續得特別久,足足插了二十分鐘也不見有停止的跡
像。反而蓉蓉開始漸漸支撐不住,每次周超狠狠往前衝刺的時候,她都不自覺地
往前緩衝一下。

「小子,你嫂子快不行了,你可悠著點。」阿三終於忍不住出聲想制止。

「怎麼會?嫂子上午可是親口跟我說,這個洞以後隨便我怎麼搞的。」周超
得意的笑道:「不信大哥你問問這騷蹄子。小騷貨,要不要我停下來啊?」

「不要……不要……你別聽他的……自己不行還說呢……噢……親哥哥你儘
管搞我吧,啊啊啊……」蓉蓉淫蕩地浪叫起來,肥臀居然開始往後配合周超插得
更深。周超一見,擺正姿勢就是一頓狂插,這一場足足持續了四十分鐘,蓉蓉在
一陣陣的浪叫中被搞得爽上了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