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妻子的慾望(二十八)

第二十八章

從蘇晴房間出來,已經快三點了。

我沒留在她的床上,盡管那裡很讓人留戀。我還沒準備好面對她的感情。如
果沒有這場纏綿,也許我還有對她傾訴的欲望,想和她說自己的想法,說我的苦
惱,甚至告訴她在我腦子裡不近常人的唸頭。但是知道她喜歡我以後,我突然覺
得自己又一次被孤立了。

沒錯,她很好,也許名聲很壞,也許被人蔑視。但她很真實,至少,她對我
是完全坦誠的,沒有任何遮掩。也許是因為她不是我妻子,所以沒有必要考慮我
的心情,她只是把自己和盤托出,像是個誠實的賣家,將主動權放到了我手裡。
反觀我的嫣,在發生了這件事以後,和我的關係基本處於無交流的狀態,這也算
是一種默契,因為兩個人都知道坦誠意味著什麼!

從這點上來看,此時和我最近的,反而是蘇晴,甚至是季然或者娜。

我突然想看到嫣。在今天之前,我一見到她的臉,總是會在腦海裡浮現一些
凌亂的畫面。那些畫面有些是真實的,有些是我想像出來的,但無論哪種,都毫
無例外地會讓我情緒反常。不過很奇怪,眼下我想起她的時候,沒有那種感覺,
甚至在回憶那些照片和視頻的時候,我仍舊可以保持冷靜!

也許是因為剛剛發洩過了情慾,所以身心俱疲吧,或者是習慣了。我覺得自
己說不出的荒唐,也許,生活本身就是荒唐的,人們生活在一個自認為了解的世
界裡,自以為是地製造一些規則,然後試圖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塑造身邊的人。

我決定回家,也許現在的心情適合交談,假如氣氛合宜,也許可以和她聊聊
天,隨便說點什麼——孩子,朋友,親戚……或者……佟也行……

嫣不在臥室。

嘉嘉還睡在臥室,客廳的燈亮著,廚房的燈亮著,浴室的燈也亮著,唯獨卻
看不見嫣的身影。

浴室的玻璃上還殘留著水汽的痕跡,蓮蓬頭上還在斷斷續續往下滴水,這一
切都表明了她剛剛還在!我的心一下子被揪了起來,她會去哪裡?半夜三更一個
女人丟下了自己的孩子,能去哪裡?我幾乎不用想都可以猜得到!

我不願意想像,只是木然地站在浴室裡,那種巨大的無力感又一次湧上來把
我包圍住,空氣似乎開始變成流動著的水,我被淹沒在其中,張著嘴,可還是繼
續窒息,好像自己的生命正一點點地被從身體裡擠壓出來。

「你在裡面幹什麼?」嫣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我轉過頭,就看到她正站
在客廳的茶几旁,雙手抓著睡袍的衣領看著我。

「你剛才去哪裡了?」我的心一下子放了下來,卻有些疑惑。

「在書房。」她仍舊站在那裡,說:「我睡不著,在書房坐了一會兒。」

她的臉有點蒼白,頭髮散亂著披在肩頭,赤著腳,修長的身子緊緊地裹在睡
袍裡面,似乎搖搖欲墜著。這時的她,看上去很無助,茫然的樣子,讓人覺得心
疼。我在心裡嘆息了一聲,走出了浴室,拉了她回臥室。

她的手冰涼,還有些顫抖,這顫抖的頻率越來越快,某種深入骨髓的恐懼正
由她的手傳遞給我,讓我也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我用力握了握她的手,讓她感
覺到我的存在,說:「做噩夢了?我今天也做過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
蹦出來這一句,也許在心裡,正期盼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噩夢而已吧!

房門被嫣關上,只亮著柔和壁燈的臥室幽暗下來,她的手沒鬆開,緊緊扯住
了我的手指。她總是這麼習慣性的依賴我,讓我狠不下心來逼迫她成熟。我應該
扮演一個惡的角色才對,撒手不管家裡的任何事,強迫她獨立面對這一切,讓這
個女人從我的生命裡分離出來。沒有了我的呵護,也許能夠讓她性格中堅硬的一
面重新回歸。悠閒和適意永遠都是慾望孳生的溫床,生活的瑣碎,也許可以會磨
平她的慾望,讓她最終明白慾望其實只是生命中很小的一部份。

可我總是做不到,總是忍不住想憐惜她,企圖保護她。或許我太愛她了,又
或許我太脆弱了,無法旁觀這樣一段歷程!盡管明白迷失的人終究能回來,卻怎
麼也不願意她往深處滑落哪怕是小小的一步。

「你早晚都會離開我的。」

我半躺著,嫣很自然地偎在我身邊,用臉貼著我的胳膊說。她的一隻手搭在
我胸膛上,用食指在皮膚上慢慢地劃著:「我覺得自己特別骯髒,連自己都覺得
厭惡,我既不是一個好老婆,也沒做好一個媽媽!你怎麼對我都是應該的,也許
我根本不應該等你的原諒,我已經無藥可救了!這些天我一直在想,也許該和你
離婚,騰出這個位置,讓你找個好女人繼續生活,遠離我對你的傷害。」她的聲
音透著心灰意冷,卻很平靜。

「我不會。」我看著天花板,突然想該不該對她說出來我知道的一切,關於
佟的陰謀,娜的圈套。但又有些猶豫——那是她最後一塊遮羞布,保留了她最後
一點兒尊嚴!撕開這一層,也許只會讓她下定決心離開。

「除非我知道你不愛我了,知道你愛上別人了,不然,我永遠都不會和你離
婚。」我閉上了眼,說。

好久沒有她的聲音,我看了她一眼,發現她在無聲地哭。眼淚不停地從眼角
流出來,順著光潔的臉龐流淌,她半張著嘴,嘴唇顫動著,好像要說什麼話,卻
又發不出聲音來。身體的顫抖開始越來越強烈,終於一下子爆發了出來,猛地死
死把我抱住,哭出聲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放棄你!可在你身邊
多呆一天我就多傷害你一天,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其實也不知道。像一個摸著石頭過河的人,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底線究竟在
哪裡。一邊用手掌去抹她臉上的淚水,一邊輕輕拍打她的後背,說不出來心裡是
什麼滋味——傷感,委屈,抑或是欣慰……但毫無疑問,我無法捨棄這個印在我
骨髓中的女人!

「我們一起放下吧!」我有些木然:「從現在起,抹殺這些天來的記憶,回
復到原來的生活,如果你真想,那就走,到國外去。」

這些話連思考都沒有就說了出來,盡管那不是我的本意,盡管不甘心,可我
放棄了,相對於未來,也許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嫣的眼睛裡閃過一道亮光,我能看出來她發自內心的喜悅,不過馬上又捂住
了自己的臉,抽噎得更厲害了。

『或者她是在懺悔吧!』我想。

終於恢復平靜。嫣窩在我懷裡睡著了,淚痕猶在。她哭了很久,斷斷續續的
一直到天快亮才睡著。我沒有絲毫睡意,心裡亂糟糟的,像是被什麼東西梗著。
從床上起來,輕手輕腳出了臥室,到浴室洗了把臉。

客廳的燈還開著,從屋裡看出去,外面已經蒙蒙亮。

又一天開始了,或者,這真的可以是新的一天。

突然發現,書房的門是半掩著的,裡面沒開燈,恍惚記得那門是關著的,嫣
出來之後我們就進了臥室,根本沒人再進去過。

疑惑著走過去,推開門進去開燈,馬上就愣了一下。

裡面很凌亂,書架上的書有幾本掉在了地上,似乎還被人踩過的樣子。有一
本放在桌角,翻開著,中間被明顯地撕去了幾頁。書桌上的電腦被移開到靠窗戶
的位置,筆筒紙張也被推擠在一起。整張桌子被騰空了很大的一片,好像有人要
放什麼東西臨時胡亂清理的。

『有賊進來!』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馬上跑出去,到其它房間查看,奇怪
的是什麼人都沒有,其它房間都很整潔,沒有人翻動的痕跡,只是門沒有反鎖。
我有些後怕,可能是我忘了反鎖門,剛才真有人進來過了。

沒有驚動嫣,又回到了書房。似乎也沒有什麼東西不見——除了顯得有些混
亂之外。彎腰去地上撿書,卻在桌子下面發現了一團東西——那是被揉成一團的
幾頁紙,像是被人隨意丟在地上的。過去拾起來,慢慢展開,上面有斑斑點點被
浸濕的痕跡,但是幾乎一眼就能猜到出那是什麼液體。

精液!

我像是被人重重地擊打了一錘,差點摔倒。突然明白了嫣當時臉色為什麼那
麼蒼白——她那個時候在書房!也許當時……那個男人剛剛從我的家裡離開!甚
至可能當時他就在裡面!

冰冷的感覺從心底傳遍到指尖,我有些失控地推開窗戶,把那團骯髒的紙團
連同手裡的書一起丟了出去。手碰到了掛在窗台邊上的DV攝錄機,攝錄機劇烈
地搖晃了幾下,鏡頭上反射了一下燈光,讓我注意到了鏡頭上沒有套蓋子。我呆
了一下,突然意識到了什麼,一把抓過了攝錄機。

「不要!你幹什麼?」屏幕一片漆黑,依稀是一隻手擋在鏡頭上面。

「寶貝兒,別怕!我就是想看看你在鏡頭裡是什麼樣子。」佟的聲音裡滿是
調笑的味道。

然後鏡頭一晃,拍攝到的是天花板,隨後又馬上拉下來,嫣出現在鏡頭裡。

她穿著睡袍,可卻是敞開的!乳房被一隻手抓著,粗大有力的手指深陷在乳
肉裡面,乳頭被擠得向上翹著。她的手抓著那隻胳膊正用力掰,但那隻手死死抓
緊了乳房,雖然被扯開了一些,卻讓本來飽滿的乳房更加變形。

她有些惱怒地看了一眼鏡頭,眼光又轉移上去,說:「你要的我剛才都給你
了,我們說好的,從現在開始我們之間就算結束了!你快走吧,我老公說過了要
回來!求求你,以後再也不要糾纏我了。」

鏡頭一直向著乳頭推進,最後壓在了乳房上面,旋即又拉開,被瞬間壓扁放
大的乳頭很快恢復了原來的堅挺。佟還在笑,笑的聲音很短,然後說:「你放心
好了,我說到做到,答應你這是最後一次就不會反悔。但你也答應過我了,這次
可以放開了玩兒的啊!你老是一本正經的,挨操都那麼嚴肅,這怎麼能叫放開?
我想看你更淫蕩的樣子,像個騷貨那樣和我幹。」

鏡頭移動在大腿上,順著雪白的肌膚往上移,最後停在兩腿間。嫣的陰唇上
濕漉漉的,閃著水光,上面的陰毛有些白色的東西沾著正向下滴,慢慢拉出一條
細細的長線。

佟的聲音繼續著:「我才弄了一次,還不過癮。過了今天,我再想幹你恐怕
是不容易了,你得好好陪我玩夠了才行。你老公?別騙我了,他現在根本不會回
來,娜給我打過電話了,說他在醫院。我讓她留意著呢,要是他從醫院出來,會
打電話告訴咱們的。」

這時候嫣掙脫開了身體,用手飛快地掩住了衣服,想往旁邊走,卻被一把拉
了回來,身體一個趔趄坐在了沙發上面。

直到這時我才分辨出來,兩個人是在客廳的茶几旁。

鏡頭又一次推進到嫣的胸前,一隻手從鏡頭後伸出來,用手指扒開了衣領,
露出一條深深的乳溝。嫣抬手撥開了那隻手,又把衣領掩上,說:「你還想讓我
怎麼樣?我已經很對不起他了,現在有個機會讓我回頭,我什麼都不想了,只想
以後安安穩穩地過日子!給了你這一次,已經是不應該了,咱們就這麼平平靜靜
地分手行不行?真把事情搞砸了,大家都不好。」

「剛才你過癮不?」佟的手又伸了過去,這次是隔著衣服撫摸乳房:「你剛
才流了好多水,證明很爽啊!被我操著還想什麼愛老公?你該愛我這根雞巴!你
想想我這根雞巴給了你多少次高潮?哪次不是讓你醉仙欲死?其實在床上我和你
才是最佳拍檔,不和我搞,你以後還能享受到高潮嗎?」

嫣的胸脯劇烈地起伏了幾下,說:「你別管,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那隻手順著乳房往下摸,在小腹上停留了一會兒,繼續下去,撩開了睡衣的
下襬,然後在大腿上捏了幾下:「寶貝兒,咱們幹過這麼多回了,還在乎多這下
半場嗎?你聽話點,讓我好好搞了這次,也不枉我們緣份一場。你看,我又有反
應了!」隨著佟的話,鏡頭轉向了下方,拍攝到了佟的兩腿,陰莖半勃起著,上
面也是濕漉漉的。

「我不想了。」嫣的話裡透著倔強。

「可是我想……」佟的一隻手抓住了自己的陰莖,引導著向嫣靠近,一直抵
到了她的臉前。鏡頭裡隨即出現了嫣的臉孔,眉頭皺著,表情慌亂地躲閃,嘴唇
緊緊閉著,似乎意識到了佟想要幹什麼。

鏡頭猛地一高,晃了一下,似乎是佟上了沙發,然後陰莖被抓著繼續往嫣的
臉上湊。這次她的身體似乎是被兩腿夾住沒法擺脫了,只能拼命地扭臉,濕漉漉
的陰莖就杵在她臉上隨著她的掙扎擺動,有幾次擦過了嘴唇,龜頭的部份幾乎是
從兩唇中間劃過去的。

鏡頭搖晃得厲害,頭髮、臉、眼睛、嘴唇,不斷地在鏡頭裡快速閃動,那根
半勃起的陰莖卻始終在鏡頭中間。最後,嫣的頭突然不能動了,像是被壓在了沙
發的靠背上,她緊閉著眼睛,表情十分痛苦地從喉嚨裡發出「唔……唔……」的
聲音。那根陰莖也終於抵在她的嘴唇上,擠在鮮艷濕潤的嘴唇中間,因為牙齒閉
著,龜頭只能在兩唇之間摩擦,嘴唇被擠得翻開,露出雪白整齊的牙齒來。

佟的聲音還在繼續著:「寶貝兒,聽話,聽話,張開嘴給我含一下,一下就
好。」

嫣的頭被夾得死死的,鏡頭裡甚至已經看到了佟的陰毛。她的臉被兩腿夾得
有些變形,看上去更痛苦無助。這時候佟抓著陰莖的手鬆開了,龜頭還杵在嘴唇
之間,他的手過去捏住了嫣小巧的鼻子,同時向上拉扯,上唇就被扯帶著翻了起
來。嫣像是受刑一般發出一聲悶悶的哼聲,眼淚已經從變形的臉頰上流了下來。

「你怎麼老是嫌棄這個?雞巴又不是什麼髒東西,你看,這上面不都是你流
的水嗎?自己身體裡的東西有什麼好怕的?這叫出口轉內銷……」佟的語氣說不
出的齷齪,不失時機地勸著。

「不……要……」嫣終於忍不住張開嘴喘氣,尖叫了一聲,但隨即就被硬塞
進嘴裡的陰莖阻斷了。她大口地喘著氣,喉嚨裡發出近似嘔吐的聲音,但陰莖幾
乎已經完全被塞了進去,連發出的聲音也變得沉悶起來。

嫣努力向後退縮,想吐出嘴裡的陰莖,可人卻被後面的沙發靠背頂著,沒有
一點後退的空間,反倒是佟用力向前挺了一下身體,恥骨完全壓在了她臉上,蓬
鬆的陰毛充滿了整個畫面,只剩下粗重的呼吸和佟的聲音:「別動,先別動!你
的嘴好熱,好舒服!」

鏡頭開始前後晃動,半軟不硬的陰莖在陰毛下面時隱時現,佟模仿著性交的
動作挺動身體,讓陰莖不停地在嫣嘴裡進出。陰莖沾上了口水,在燈光下閃閃發
亮,像一根骯髒醜陋的兇器,在柔軟的嘴唇間開始慢慢變得堅硬起來。

他的手還捏著嫣的鼻子,用玩笑的口吻說著:「別咬啊!寶貝兒,待會兒還
要用它來操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