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老婆的婚外情

作者:匹夫
2007/05/2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雖然不是什麼色文,但這是事實,希望大大們喜歡。

今早和老婆談論婚後有沒有喜歡過其他異性,在我不停追問下,她承認有,
但不肯說是誰。我問:「如果他想操妳,妳會讓他幹嗎?」她說很有可能,因為
我最近不停都跟她談婚外情、換妻、批准她給別的男人操,開始改變她一向的想
法。

我該怎麼辦呢?成全他倆嗎?他會有可能是我之後第一個幹她的男人嗎?

這個問題我想了半天,終於在中午時讓我逼了出來。

那是去年她和他一起去出差,她本身又有些喜歡他,工作完後他倆去遊玩、
跳舞,回酒店後,他送阿杏回房後他也回房去。但半個小時後他又去找她,但她
已換了睡袍,不過他說睡不著,想跟她談談。

由於阿杏穿了睡袍,關門後就坐在床上用被子蓋著,他便坐在床邊和她談。
談了一會,他就把手放在她肩上,把她拉到他身上開始親她,親了一會就拉掉阿
杏的被子,隔著睡袍去撫摸她的乳房。阿杏的耳背是最敏感的,男人輕輕咬她耳
朵,她全身都軟了。

他慢慢把阿杏放躺在床上,推高她的睡袍,用舌頭玩弄她的奶頭,另一隻手
就伸入她內褲撫摸她的陰戶,玩了一會就把手指插入她小穴,一邊用手指玩弄小
穴,一邊吮吸奶頭。

阿杏說也不知他什麼時候把自己的衣服脫掉,她睜開眼睛看到他上身沒衣服
又再閉上眼,他停了一會,原來是在脫褲子。之後,他開始脫阿杏的內褲,她拉
著內褲,但拉了一會就放手了,這時阿杏已全裸在另一個男人面前。

他用手把阿杏雙腳分開,爬下舐陰,阿杏說她那時情慾、性慾都很高漲。舐
了好一會他就趴到她身上,她也感覺到他硬硬的屌在她小穴口磨來磨去,準備插
入她小穴裡。

阿杏說不知為什麼她那時想起了我,開始在內心爭扎,她知道他的屌一插進
去就一切都成定局了。

在那很短的時間裡,她想了很多事情,她最後叫他停。她說,自己這樣已很
對不起丈夫,她不能讓他插入去。她叫他離開,他不肯走,搞了很久才回房。

阿杏說這都是真的,他沒有讓他插入。我說:「不要緊,我相信妳。」

杏杏是開放了很多,很多秘密都開始敢跟我說。她說,之後他仍時常找她、
打電話給她。由於阿杏是做Contract的,合約滿就離開那公司,但他一直都打去
阿杏的手提電話。

直至去年聖誕前,阿杏逛街時他又打電話給她,她叫他不要再打了,因為她
和她二姊一起去買聖誕禮物,不能讓二姐知道,她煩起來,在經過垃圾箱時把電
話扔掉了,以絕後患。怪不得回家後叫我送過個更好的電話給她,但不要以前的
號碼。

最後她說,如果以後有一個男人是她喜歡的,她會讓他操的,叫我別後侮。
我說我不會,但她一定要讓我知道,她答應了。

她說,她知道我有時也會去操我以前的女性朋友,但她都當沒事。每次我操
完,她心裡反覺好受,因為她曾經對我不起。

我想雖然那個男人沒有插入,但這也算是一夜情了,我這幾個月來的調教是
成功的。

看相的人也說阿杏一生桃花,我信是真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