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第13章)「百密一疏」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祝珺安好(第11、12、13、14章)【無限期擱置,對不起各位】 - powered by Discuz!
(第13章)「百密一疏」

*************** 珺明視角 **************

          (劉大良酒店總店二樓的拐角處)

  「你怎麼會在這裡的?」我想不到在這裡居然會碰上這個人:「你全都聽到
我們的對話了麼?」

  「嗯,嗯。從今天回來,我就看到珺明姐你有點不太對勁,而且經常一個人
在辦公室裡面關上門又沒有出來。所以等下班了,我就跟著你,因為我真的有點
擔心你,想不到你居然來了總店,接著我就……」站在我眼前的慧瑩皺起眉頭,
雙手不自然地抓住自己腰間的衣服。

  我們到附近的星巴克坐下,隨意點了一些食物,份量雖然很少,可我一口都
沒有吃。當然,那個小丫頭也是不敢多吃。我們一直都沒有說話,就連視線的交
流都很少。我默默地想著心中很多的疑問,我估計她也是了。

  「要不要吃點什麼?」

  「要不要吃點什麼?」

  我們倆不約而同地同時開口,然後面面相覷,一下子也找不到什麼更好的話
題,尷尬的氣氛瀰漫在我們的週圍。旁邊走過的人也覺得不對勁似的,故意繞過
我們的身邊。

  「珺明姐啊,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應該問,也不應該對你的私事作什麼評價。
不過,正銓哥他其實一直都很擔心你的。」還是慧瑩把話題拉到點子上。我聽罷
心裡更加覺得不安,這丫頭不僅連我的秘密都知道了,甚至連我不知道的秘密都
掌握了。

  「你的意思是什麼?」我用有些好奇的語氣問她。只要說到老公的事情,我
都會特別留意,我的出軌背叛了他,我要為自己的罪孽而贖罪。

  「之前你不是和梁健一起去採訪三天麼?過了三天之後,我的確很擔心你,
但是不僅我擔心,就連正銓哥也一樣擔心。我們都在想你當時去了哪裡。我建議
一起回報社,說不定你是採訪完了,到報社善後;可能自己的手機沒有電了,就
暫時擱置吧!我還記得他在報社找你的時候真的是很拼命的,基本上什麼地方都
去過了……」慧瑩說著,語氣之中也好像流露出一種傷感。

  我沒有理會這麼多,只想著事情到底發展如何:「你繼續說吧!」

  「最後嘛,我和他就因為找你在報社裡面找通宵了。之後我勸他回去,他是
回去了,可是一臉的失望。」

  慧瑩雖然不是故意,但她的話的確就好比一根利刺刺向我的心臟一樣,我的
心在滴血。要是對一下時間,他在不停找我的同時,而我卻在另一個城市裡當著
別人的新娘,表面上即使是假的婚禮,可是當時我的感覺卻千真萬確。本來自己
受到甘思媚的威脅,在婚禮現場則是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當然,要是現在的我
絕對不會這樣做。

  現在要追究我為何會自願充當怡星的假新娘已經毫無意義,最重要的反而是
如何彌補我的過錯。對了,除了在晚上滿足老公之外,我還得自己親自下廚,做
做飯。以前就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連洗菜都不懂,有些時候要是老公有空,那麼
下廚就一定是他。至於現在,他似乎找到了一份好差事,變成了我是家裡最閒的
人,既然如此,我就只好當一個「美女廚神」了。我幻想著老公吃下我烹煮的東
西,他會因為開心而把我抱在懷裡。想到這裡,我有點笑了。

  「珺明姐……珺明姐……你在想什麼呢?我看你笑得滿開心的。」本來美好
的幻想,卻被眼前的丫頭給拉回了殘酷的現實。對,她已經知道了我和怡星的事
情,那麼她會告訴老公麼?我不可以讓這件事發生,可是,我又應該怎麼做呢?

  「沒……沒有。你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想問我麼?」

  「問你?問你寫什麼?雖然我和珺明姐特別友好,可是,那些畢竟是你的私
事。如果你不想說出來的話,我不會強人所難;要是到了你喜歡說出來的話,我
一定會洗耳恭聽。只要你開心就可以了。」她頓了一下,接著說:「當然,我不
會……告訴正銓哥的,所以放心吧!」

  想不到我說得如此模棱兩可,慧瑩這個丫頭竟可以回答得如此爽快與確切,
確實是多麼機靈的一個女孩呀,難怪我身為女兒身都對她「愛不惜手」。

  匆匆忙忙用過晚膳,我們就「各走各路」,慧瑩乘了公交,往表哥的房子走
去,而我當然是直接回去只屬於我和老公兩人的愛巢。

  當我打開我們房子的大門,就嗅到一股飯的香味從廚房中飄出來。我留意了
大門旁的鞋櫃,老公的鞋子已經被放進去了,似乎是老公回來後自己做飯了。雖
然自己辭職了,但是終於擺脫了那種不適合自己的生活,反而如釋重負。想到這
裡,我的內心輕鬆了許多,展露著笑容,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

  就在老公不為意的情況下,我一下子抱緊了他的脖子,然後輕輕地親了他一
口。「我還以為是誰呢,嚇死我了呢!」老公轉過頭來,雖然嘴裡這麼說著,可
是說的時候是多麼的開心。

  「老公,今天吃什麼呢?」

  「都是你最喜歡的東西。」我看過去,的確全部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老公要
麼不下廚,如果下的話都會煮我最喜歡的東西。

  「老公,吃完飯後,不如我們看電影唄?」我一邊抱著老公的胳膊,一邊把
頭枕在他的肩膀上。為了忘記那個男人,我必須陪在老公的身邊,做著讓老公開
心的事情……

  早上,老公已經上班。為了不讓老公知道我已經辭職,我還是假裝穿好所有
上班的衣服。雖然紙包不了火,可是現在我還不想老公知道我辭職的事情。要是
老公問我的話,我一定不知道如何應對,即使我是記者也是一樣。我的職責是問
別人的問題,而並非回答別人問我的問題。

  要裝就要裝到底,我先老公上班,當走出家門的時候,我的心開始不踏實。
早上的時間正好讓人上班上學,車水馬龍的柏油路旁邊的小食店總會堆積著一群
上班族和學生。在茫茫人海的水泥森林,我搭上了公交,居然走回那個讓我又愛
又恨的《新材日報》社。是習慣成自然,還是我真的對這個建築物戀戀不捨呢?
在沒有答案的情況下,我本想離開,誰料當我轉過頭看見的人居然是他。

  「麗……不,珺明,你回來了麼?」劉怡星就站在我的面前。他沒有特別的
舉動,從表情上看的確是嚇了一跳。是因為他覺得這是上班人太多了,還是說他
對我的愛僅此而已呢?看不見老公,眼前的就只有舊情人,我居然渴望他想的是
前者。那麼說,我對他還有感覺麼?

  我的記憶很模糊,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失憶之前和他在一起的
日子。而且,和他呆過一天後,我的記憶都好像會莫名其妙地恢復一些。當然,
到底我為什麼會失憶、更改名字的這些我全都不知道。曾經問過媽媽關於我失憶
的事情,她好像有些隱瞞,可是之後我無論如何怎麼問都沒有任何結果。

  「我……我……」我啞口無言,被他碰到了自己的醜態,真的想和鴕鳥一樣
把自己的頭塞進沙子裡面。

  「我本來就只想看碰碰運氣,看看你會不會真的回來,想不到你還真的回來
了,想不到我的預感還是挺靈驗的。對了,有些事情我想跟你說的。如果不介意
的話,可否坐我的車子,我想和你單獨談談。」接著他和旁邊的男人說了幾句,
然後那個男人離開了,讓怡星開車。我有點膽怯,本想拔腿就跑,可是我的腳根
本不聽我的使喚,但又真的不太想上他的車,所以原地站在那兒。

  「你站在這裡我們不太方便說話的,上車吧,我保證會安安份份。」怡星的
樣子似乎不像說笑,言語之間也十分誠懇。我再三猶豫,覺得自己身為一個有夫
之婦,和一個公司的男高層在說一些令人產生誤會的話的確不太好,於是我還是
上了他的車子。

  「吃牛奶糖麼?」正在開始的怡星從旁邊拿出了一包牛奶糖,然後遞給我一
顆。我接過牛奶糖,於是雙手合十。

  「哈,從前你就很喜歡吃牛奶糖。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給別人,你都一直都很
喜歡用合十的手勢。我當時還問過你,為什麼其它糖都不吃,就喜歡吃牛奶糖。
你當時對著我笑了笑,看著天空,說記得你很小的時候爸爸最喜歡給你買牛奶糖
吃。等你長大了,他的樣子沒有那麼清晰,但你還是吃牛奶糖。至於雙手合十,
是因為你爸爸在給你牛奶糖的時候也喜歡雙手合十……」

  聽著聽著,我已經吞下了幾顆牛奶糖了,想不到我和爸爸還有這樣的事情是
沒有記起的。經過怡星的提醒,我終於依稀記起爸爸的確很喜歡給我牛奶糖。可
是爸爸的樣子我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反而我和怡星的事情再一次湧現出來。

  「對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變得很喜歡吃牛奶糖。所以每當出門的時
候,我的口袋裡總自備了若干包牛奶糖,因為我和你一樣都有需要思念的人。」

  我當然知道他在說的是我,要是在平時,我一定不會讓他再繼續說下去。我
怕我的記憶全部恢復的時候,就是我離開老公之時。對了,我現在好奇自己失去
的記憶,同時也害怕恢復記憶。這樣的矛盾令我已經喘不過氣,我才需要辭職。
可是辭職之後,我又到底得到一些什麼?

  就拿昨天晚上,我和老公過得很平淡,居然比我還是出外取材的記者時還要
平淡。而我反而對怡星的思念更加加深,這又是為何呢?之前也想過,我每次出
事都碰上怡星在我身邊,被神秘人強暴也是,被梁健姦污也是。而老公,他不在
我的身邊,我也沒有要告訴的打算。這樣就證明了我的心思了麼?我的心很亂。

  「我只想……只想全心全意愛我的老公。」嘴裡雖然這樣說,可是就連我自
己都覺得說話的時候一點力氣都沒有,像敷衍似的。

  「珺明啊,不如這樣吧,你還是留下來。要是論工作,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
人才。報社需要你,我也需要你。只要你願意的話,我以後和你只談公事。你說
好不好?」

  「嗯……嗯……」我的頭有點暈,但又很清楚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而且判
斷也很清晰。但我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我不能說「不好」,因為我知道他會傷
心,我也會因為他的傷心而擔心。

  「那麼,就這樣決定了。你的辭職信我還沒有遞給人事部,現在什麼事情都
沒有了,我馬上就載你回去上班吧!」我躺在副駕駛座位,任憑怡星把我送去公
司……

*************** 正銓視角 **************

              (晚上在床上)

  又過了數天,我和珺明終於恢復了「久違」的性生活。然而,今天晚上的她
似乎沒有對性事專心一意。她背對著我,下面的小孔套進我的小弟弟上,在其上
面搖擺不定,手上還拿著遙控器不斷地在轉換電視機的頻道。每一次我想看正面
的時候,她都不讓我看。

  我本來不多加理會,後來才發現,對我來說十分誘惑,珺明下體的毛毛好像
乾淨了許多,都不見了。會不會是她故意剃乾淨呢?似乎是怕我不喜歡那些黑森
林吧!當我這樣想著,等到她終於把頻道調好,可憐的我除了看著珺明的滑背,
其它就被擋住了視線。可是作為回報,我的小弟弟如今享受著晚上最幸福的「溫
泉浴」。

  「她,快要走了。你,就真的沒有什麼話對她說麼?」為了聽著電視劇的對
白,珺明一直保持著騎乘的姿勢。珺明的舉動甚為彆扭,既要享受嘿咻的快感,
又要追看最喜歡的連續劇,真的苦了她。

  動了這麼久,小弟弟都能夠堅持住,似乎自己在忍耐方面的實力進步了不少
嘛!剛想以為自己的能力提升了,下面便突然傳來裹緊的感覺。她的肉穴開始收
縮,開始蠕動,即使沒有上下套弄,這樣突然不停地夾緊、放鬆,著實令我難以
招架。

  我輕輕拍了拍珺明的臀部,她似乎是看戲看得入神,完全沒有留意。我勉強
側過身子,原來今晚的劇情是說女主角正在被黑幫的人追殺,男主角為了她的性
命與黑幫週旋到底。如此緊湊的劇情,難怪珺明會一下子激動起來。可是再這樣
下去的話,我一定會馬上繳械投降的。一定得想個法子才行。

  我坐起身子,把自己的臉貼近珺明的背部,她的身體依舊芳香。我沒有被那
女性的香味誘惑,繼續用手去觸摸放在床上的遙控器。因為我的視線被擋住了,
我只能像盲人一樣探索,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珺明又沒有要站起來的意思,而
且,偶然也會開始小小的套弄。我已經頻臨忍耐的邊緣,要是再不轉移她的注意
力的話,恐怕今晚我就一定會被「擊斃」。

  摸索了許久,終於找到了遙控器。就在突然,我的下面傳來了酥麻的感覺,
「白色的導彈」似乎準備要對「外太空」發射了。我本來想側身用遙控器對著電
視,可是這樣一來,我就不敢亂動了,抓住遙控器的手也沒辦法抓緊。我咬緊牙
關,兩手也牢牢地抓住床單,根本就不敢亂動。

  我看了看時間,現在想來,從插進去開始,雖然已經過了二十多三十分鐘,
但那只是因為珺明一直都沒有怎麼大動作吧了。其實只要和平時對比,就會發現
我這方面的能力每況愈下。趁著珺明沒有多大的動作,而自己就因為耐力久了而
沾沾自喜,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心理而已。

  正當大結局後,珺明才嘆了一口氣。正當她把身體轉過來,我才想起我一直
不肯讓珺明站起來是一種錯誤的做法,現正精關難保了,我只好就此認命。身體
感覺好像沒有多少東西射出,因為力道覺得好像有點小,沒有射多少下我就必須
躺在床上要休息,可是珺明轉過來後以為我還可以繼續,但事實上她根本就不知
道我已經在她的身體裡洩身了。

  「老公,怎麼了?我總覺得你下面……」動了幾下,珺明終於發現了問題的
所在。

  「對不起,老婆,我想要休息一下。」

  珺明站起身子,隨後她坐在床上,欠身拿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下體,沒想
到根本就沒擦出什麼。而我除了躺在床上喘著粗氣,根本就沒什麼可以做的。

  接下來的數天裡,我都沒有和珺明愛愛。原因很簡單,我已經沒有了那方面
的性趣了。我到底怎麼了?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令自己這樣,就連內心都已經有
點漠不關心了,就彷彿是很正常的生活一樣,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十分奇怪的事情:珺明的工作時間好像變得短了,以前
她總比我早出門,比我晚回家,為何最近一直都是我先出門,我晚回家呢?就算
碰到偶然的一次性生活,我從時間變短、早洩,甚至到無法勃起,其實只不過是
過了一個多月。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床上失意,換來的居然是工作得意。熟悉了旅行
的線路後,我終於被正式分配工作。也因為是旅遊司機,我無法每天都回家。儘
管在旅遊期間有幾天無法見到自己的老婆,可是豐厚的薪水,尤其是小費令我笑
得合不攏嘴。

*************** 正銓視角 **************

              (夜晚在酒店中)

  一眨眼已經過去了一個月,我躺在酒店的房間中,開著電視。雖然內容十分
無聊,但總比只有寂靜的房間更有生氣。突然,我想起自己可以和珺明通電話,
於是就撥打了珺明的手機。

  「嘟……嘟……嘟……」打了好幾次都是忙音,珺明到底在做什麼呢?我看
了看牆上的時鐘,顯示了晚上9點。這個時間珺明不是在洗澡就是在看電視,聽
不見手機的響聲也不奇怪吧!我放下手機,再次看著無聊的電視。

  忽然,電話鈴聲響起,我以為是珺明:「喂,老婆,你剛才一直在哪裡啊?
我打了好幾次給你,你怎麼都不接聽呢?等我回來的時候就讓你在床上好受。哈
哈……」

  「老婆?喂喂,大哥,是我,正堅啊!你不需要在我面前秀你們有多麼恩愛
了,還說讓我在床上好受的,聽得我毛骨悚然了。」

  「你這小子,到底有什麼事,快點說吧!」

  「對了,老爸生日了,你明天能不能回來啊?」

  「對呀,我都忘記了老爸的生日了。不過我明天還在工作,我當了旅遊巴司
機你是知道的,我還在外地呢!」

  「那怎麼辦啊?」

  「那先推遲一天吧,等我回來再說。」

  「只能這樣吧!對了,記住叫上嫂子,別再和嫂子先後腳進家了,老爸會不
喜歡的。大哥,嫂子不聽話你就在床上讓她聽好了,要振夫綱啊!」

  「你這臭小子,再說這樣話,小心我把你的頭扭斷。」掛上電話之後,我乾
脆連電話也關上。寂靜的房間中瀰漫著一種我很不喜歡的孤獨氣氛,似乎繼續呆
在房間中會令我無法呼吸。於是,我打開了房間的門,打算到酒店外面散散步。

  這個團其實所參觀的東西並不是特別多,倒是所住的酒店相當富麗堂皇,不
愧是五星酒店。大型的螺旋形樓梯不知何故望而生畏,卻又不失那份高貴氣派。
酒店的泳池外面即使是到了晚上依舊人山人海,由於這邊是旅遊區,所以外面的
老外泳客也佔了總人數的一半。有時候,人們在泳池中游泳的場面反而比電視更
好看,於是我打算出去坐在泳池旁邊,看看那些人在水中嬉戲的樣子。

  晚上在戶外的視野不是太好,反倒可以透過泳池旁邊的落地玻璃看見對岸人
來人往。突然,有一個人我覺得十分眼熟,當我再仔細看,發現是慧瑩。或許這
個小妹子走過來是訪問之類的吧,畢竟這家酒店還是有很多達官貴人來這裡渡假
或者公幹的。

  她背著背包,一個人在酒店的走廊上走來走去,很快就往我坐的方向走來。
當她走近我身邊的時候,我就馬上叫住了她。她似乎是聽見了有人在叫她而四週
張望,可是都沒有看見我的蹤影,於是我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扭過頭來,
一副十分吃驚的樣子看著我。

  「不會是我的樣子很嚇人吧?你現在應該沒有工作了吧?」

  「啊……啊……沒……有……有啊……」雖然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可是從她
的話裡可以很輕易地推斷出她彷彿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了,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如果是有的話,那就抱歉了,我就不打擾
你了。」說罷,我轉身就走,不過很快我的衣角就被她拉住了。

  「我的訪問已經做完了,想不到在這裡會看見正銓哥你呢!」當我回身的時
候,慧瑩再次恢復了和以前一樣的樣子。

  我和她走到酒店的大廳坐下,一起聊天。

  「正銓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呢?」

  「啊,對了,你還不知道我已經做了旅遊巴士的司機吧?今天我是這裡一個
旅遊團的司機,來這裡三天兩夜。那你呢,是來採訪誰的呢?」

  慧瑩聽罷,有點欲言又止,我或許問了一些不該問的問題,於是就我繼續說
道:「採訪這種事情應該是比較機密的吧!不好意思。」

  「沒……沒關係,沒關係的……只是……」這小女孩似乎把視線移到別處,
總感覺她真的有點不對勁。

  「你沒事吧?我看你的臉色好像有點不太好了,你是不是要休息了?如果是
的話,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沒……沒有……我沒事。對了,正銓哥你覺得珺明姐最近如何了?」

  「珺明啊?她最近沒有什麼啊!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她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
生了?」我很好奇她突然把話題放到珺明的身上。

  「或許是我太多疑了,她最近其實都很好,都很好……因為她最近工作都顯
得比較勞累,所以我想她是不是每天晚上工作都很忙。」

  「沒有,她每天都休息得非常好。我覺得她自從當了總編之後,反而我自己
還閒了,尤其是最近的日子裡,她在家的時候比我要多呢!」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麼?正銓哥做旅遊巴司機真的很少在家裡休息呢!而珺
明姐現在已經升上了總編,所以她基本上不會自己親自到『前線』的。」經慧瑩
這麼一說,這的確是有點道理。

  「對了,除了你剛才所說的那些之外,珺明她還有沒有其它什麼事情麼?」

  慧瑩的臉色一瞬間變得有點蒼白,視線也到處投射,似乎是在避開我的問題
一樣。當然,她很快就恢復過來:「也沒什麼,就只有比較疲勞而已,畢竟這一
行頭競爭也很激烈,開會商討對策的時間多了,有時候疲勞也在所難免的……」
慧瑩對我笑了笑。

  很平常的行為,但此刻在我眼中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心想,她是不是
對我隱瞞了些什麼呢?

  「順便問一下,珺明今天晚上是不是要開會啊?我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有人
接?」

  「這個……這個我……不太清楚。我很早就已經離開了報社,沒有多少時間
和她聊上幾句。時間也不早了,我也不打擾正銓哥你的休息,再見。」隨後,慧
瑩倉惶地離開了酒店大堂。

  雖然大堂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可是就覺得大堂裡面除了自己之外,根本
就沒有任何人。我覺得自己有點孤單,心情也開始失落,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慧瑩視角 **************

            (在酒店的自己房間中)

  我很快跑進了自己的房間中。要是我再呆久一點,恐怕就要把不該說的話給
說出來了。想不到訪問結束後,居然會讓我碰到了我不想碰到的人。不是因為我
不想見他,相反我很想和他相遇,可並不是在這種尷尬的時期。

  「正銓哥,對不起,對不起……」我躺在床上,喘著氣。剛才的緊張到現在
還是沒有平復,加快了的心跳也沒法減慢。要是用比較貼切的話語去形容我現在
的心情的話,就好像是一個小孩做錯了事一樣,不希望自己的父母知道。

  我一直躺在床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等心跳穩定下來後才慢慢坐起來。說
實話,當知道了珺明姐和大良酒店、旅遊公司,和現任《新材日報》社的高層有
私情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我真不敢想像那個我最敬重、同時又出了名很
愛自己的老公的珺明姐居然會做出如此出軌的事情來,再加上今天早上自己再一
次聽見了不得了的事情:

  今天的早上珺明姐很早就已經回來了。她有點精神恍惚,也顯露出一副疲憊
的樣子,似乎是某些原因令她如此。要是平時,我一定會走上去問問她到底什麼
事的,畢竟對照顧自己的前輩是應該要關心。可是經過了之前的事件後,我真的
有點猶豫。想不到這時候,劉怡星先生就走過來了。珺明姐剛坐下,他也接著進
去,隨後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因為要做的工作我還是要做。

  等過了一陣子,我需要交一些資料給珺明姐,可是珺明姐的房間的門還是關
得緊緊的。我本來就應該馬上離開,可是好奇心驅使我想知道究竟,於是我就趁
著走廊沒人,偷偷地把耳朵放在了門邊。雖然隔著門有點聽得不太清楚,可是我
還是可以聽到一點點。

  「想不到……還是……」這是劉怡星先生的聲音。

  「等等……我的……」

  「是……的。」這是珺明姐的聲音。

  「那當然……根本就沒……而且……偷偷地……」

  「你打算……下……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應該……老公知道……我很愛他……」

  「你不可以這樣做……」

  「……讓他……世界……不……」

  「……骨……不行……求你了……」

  對話只清晰的聽到這裡,其餘的話我都聽得不是太清楚,畢竟這個門也不是
白裝上去的,即使能繼續,我也怕會讓別人生疑。雖然我不是很懂,可是我知道
他們之間一定又發生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一個是我喜歡的人,一個是我最尊敬的人。手掌是肉,手心也是肉,左右做
人難。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兩旁出現了一隻惡魔和一個天使。惡魔對我說:要
是我不把事情告訴正銓哥,我覺得這件事對他很不公平,而且出於自己的私心,
告訴了他,或者可以從珺明姐那裡把他給搶過來。天使又對我說:珺明姐平時這
麼照顧自己,要是自己背叛她而做出有利自己的事情,真的很不應該;而且也不
應該無良得把人家分開。要是真的告訴了,他們肯定會翻臉唄!

  我打開自己的手機,看著手機裡面沒有正銓哥的電話號碼,這時我才鬆了一
口氣。我真的怕自己會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所有知道的事情。我再從包包中翻出
一張照片,看著裡面我偷拍的一個人——正銓哥,我用手摸著這張照片,撫摸屬
於他臉部的那部份,在燈光的照耀下發出一些反光,我慢慢地把他的「頭部」放
在自己的唇邊。

  我已經無法忍耐從剛才起壓抑的感情了,匆匆脫下了自己的鞋子、襪子和褲
子,一邊拿著他的照片,一邊把手伸進自己的私處。「正銓哥……正銓哥……」
我無心整理剛才訪問後得到的資料,正因為四週無人,我才敢如此肆無忌憚地喊
叫出他的名字。我的聲音迴響著整個房間,而聲音的大小正好反映了我對他的思
念。

  也許我還很單純,也許我真不知道什麼叫戀愛。不管是表哥如是、天亮哥如
是,到現在的正銓哥也如是。被我喜歡的人,除了表哥之外,其餘兩位都是名不
經傳的小人物。我為什麼會喜歡天亮哥已經記得不清楚了,可是正銓哥卻救過我
一命。其實是不是真的救了問題不大,關鍵在於我真的對他有了感覺。

  我的手無法停止「運動」,腦海內再次想起當我在表哥家中住下的時候,表
哥與惠雲姐在隔壁偷歡的聲音刺激著我的耳朵。為何我每次都要當配角,就不能
當等到帥氣王子到來的白雪公主麼?正銓哥,要是我中毒了,而你又在我面前,
你會為了解救我而親我的嘴麼?想著想著,下面已經洪水氾濫,我把手指輕輕插
進去,勾出一大灘「水」。

  「說吧,只要你把我知道的所有事情告訴了你的正銓哥,你就可以得到他的
心了……」我旁邊的惡魔一直在慫恿我。正因為這樣,我無法抗拒腦中與正銓哥
的幻想。我把正銓哥的照片放在下面,貼近自己的陰唇,本來已經洪水氾濫的地
區突然因為「堤壩」的損壞已增加了不少水份。

  已經到了極限了,我是壞女孩麼?怎麼都喜歡有老婆的男人。我把正銓哥的
照片放在自己的陰毛上,就好像他真的在親我的下體一樣。隨後,我從包包裡拿
出了我剛剛新買的「工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