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六)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六)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

作者:jkcyc
2012/11/1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六)

  「獻身?」跟上次同一間星巴克內聽到小姨子的說話,我再次幾乎把口裡的
咖啡都要吐出來。

  翠華神色慌張的四處張望,並拿起桌上的紙巾盒用力拍打我的頭,滿臉羞紅
的罵道:「又那麼大聲!給所有人都知道好不好?」

  我抹抹嘴角的咖啡,莫名其妙地說:「上次才因為不想跟他做要分手,今次
卻來獻身啊?」

  小姨子垂下頭來,臉帶慚愧的默默道:「經過那天的事,他沒跟我提起這種
啦,還對我很好,令我覺得很內疚。我不但冤枉了阿威,更侮辱了他的人格。」

  我沒好氣道:「內疚想報答,方法有很多種,對他好一點、不經常發脾氣、
煮點吃的都可以,不必用這種方法。」

  翠華羞得無地自容,小聲說:「好啦,其實是人家想……我好喜歡他……想
把第一次給他……」

  我呼了一口氣,婦解運動經過幾百年前人的努力,終於發展到連十六歲少女
也獻出自己的年頭了。那些什麼未成年、怎麼可以做出令家人傷心的事、學生時
代的戀愛不會有結果、要把最重要的東西留給日後丈夫等等的話全是假的,女人
在發情時愛字行頭,理智早早置之腦後。

  翠華也明白自已的話實在過份,戰戰兢兢地抬頭望我,輕聲問道:「你肯幫
我嗎?姐夫……」

  小姨從來是姐夫的天敵,女孩想法荒唐,換了女兒跟我說這種話,只怕我會
即場掌摑,罵她不知羞恥,但對著翠華,卻是氣不上來。我搖搖頭說:「我很想
幫妳,但真的幫不到。上次只是假扮男友,已經惹得妳姐不滿,今次還要親自下
場,翠娟一定殺了我。」

  翠華不明問道:「你說什麼親自下場?」

  我想當然的說:「妳的意思是怕阿威的雞巴太大受不了,所以想我用小雞巴
先來操,操順了再給他接棒吧?」

  「你變態!」翠華二話不說就把手上的熱咖啡直潑向我,我眼明手快,閃身
避過,只苦了背後那男人的芯絨西裝全濕一片。猶幸對方是位善男,沒有追究,
我倆賠過不是,繼續研究小姨子的獻身大計。

  「原來妳不是這樣想嗎?那妳有什麼辦法?」我對翠華只打算把我利用、而
沒想過給予好處感到失望,態度有點差勁。小姨子沒有在意,自說自話道:「人
家第一次,當然只跟阿威做,姐夫你不要亂想。我最近上網查了資料。說女生興
奮時,那裡會分泌出一些液體,有潤滑作用,可以幫助男生進入。」

  那就是淫水嘛,翠華在學校好像沒學到長話短說的道理。

  說到這裡,小姨子的臉又紅起來:「我洗澡時也有實驗過,發覺真是有的,
所以我想自己應該算正常。」

  我揚起眉毛,裝模作樣問:「實驗?是怎樣的實驗?」

  翠華臉更紅了,嘟著嘴道:「姐夫你不要問這個啦!」

  我無恥到底,心想既然妳找得我幫妳,估計不會有膽告訴老婆吧?此時不調
戲,更待何時?於是搖頭說:「我人比較呆板,有些話要說清楚才明白。」

  翠華脹起紅臉,小姨子是聰明女,明白求人總要付出代價,也就無奈地道出
私隱:「就是洗澡時伸手摸……上面和下面……之後會流出一些滑滑的水……」

  翠華的頭垂得很低,半眼不敢望向我。我聽得十分興奮,同時也憶起當日女
孩驚鴻一瞥的完美裸身,淫笑問:「呵呵,那有沒試過插進去摸摸?」

  女孩拼命搖頭,小姨子身為處子,要她在大庭廣眾說這種私房話,早已羞得
想哭。我心腸一軟,也不讓她太難堪:「好吧,我明白了,妳不用害羞,這是正
常的生理反應,每個女人都有。」

  翠華繃緊的表情放鬆下來,反過來好奇地問我:「即是姐姐也有?」

  我點頭道:「當然,有時候玩得夠爽,還多得像流出來一樣,滑溜溜的,清
香中帶著騷味。」

  「這麼好啊?」翠華露出羨慕神色。我發覺好像說多了,把話題撥回正軌:
「然後呢?」

  小姨子也收拾心情,點頭說:「然後我在想,如果我一樣很濕滑的話,也許
可以做到的。」

  我同意道:「這個當然,只要陰道夠濕,再大的雞巴也可以進入。但那個阿
威看來沒什麼經驗,能否把妳弄濕是一個問題。」

  翠華不安說:「阿威跟我一樣,是處啦!」

  我危言聳聽:「那麼糟了,他本身沒有經驗,年輕人又比較性急,緊張下胡
亂的幹,說不定把妳幹到鮮血長流也未成事。到時候入又不成,出又不得,還真
是痛不欲生。」

  小姨子像被我一語中的驚慌道:「我就是擔心這個。」

  我托著下巴思索說:「這樣看來,還是只有用我那個方法,先找個有經驗的
人把妳弄爽,再交給這小子實幹,並從旁指導。那個人必須是可以信賴的,我認
為最理想人選是……」

  話沒說完,已經看到翠華手上那快要潑向我的冰水準備就緒,我即時變陣:
「當然不可能有這種事,第一次是情侶間最甜蜜和神聖的日子,怎能有第三者參
與?這種想法真是要不得。」

  小姨子放下手上「武器」,繼續小聲說:「後來我又看了一些網站,說有種
藥會令女生分泌大量潤滑液,所以我想如果我吃了,應該會順利一點。」

  「妳是說催情藥?」我吃驚不已,沒想到十六歲的女生,會狠到服食春藥來
破處。我有點快要暈倒的教訓她說:「翠華妳想得太多了,女生主動獻身已經不
應該,還要吃藥?給妳姐姐知道一定氣死。」

  小姨子聽到老婆名字,一臉慌張:「姐夫千萬不要跟姐姐說,她會打死我的
啊。」

  「給姐姐打死,總好過給藥毒死。妳不知道那些東西多危險?萬一身體受不
了會死的!」我厲聲警告。翠華從小包裡拿出手機解釋道:「不會的,姐夫,我
上網查過了,有些藥是專門給體質不好的女性服食,有醫生處方,很安全的。」

  我拿來一看,是醫治性冷感的廣告,小妮子連這個都查了資料,看來是非常
認真。隨便讀了一遍,我把手機交還,臉帶不悅道:「既然妳連資料都找全了,
自已去買不就好了嘛,還用我幫什麼?」

  翠華低下頭說:「我未成年,藥店不會賣給我的。」

  我開始感到不耐煩:「就是啊,既然法例規定不能賣給未成年人,就即是證
明妳還沒到可以做這種事的年紀,多等兩年吧!」

  小姨子直盯著我,眼定定的問道:「姐姐跟你好的時候,是什麼年紀?」

  我理直氣壯的回答說:「十八歲!我們可是很守規則的!」

  翠華揚起眉毛道:「是嗎?但我記得大姐十八歲生日前的一晚,好像沒有回
家睡覺。」

  小妮子,九年前的事,當時妳才七歲,居然記得那麼清楚?我一陣心虛。翠
華彷彿看穿我的心意,語氣冷冷道:「耶穌說過:你們當中誰沒有犯過罪,誰就
先拿石頭擲她。姐夫你跟姐姐做過的事,今天倒來責怪我。」

  我沒好氣說:「才早了一天好不好?」

  「殺人刺了一刀或十刀,一樣是殺人。」小姨子的聲線彷如鬼魅,接著更幽
怨道:「還有那時候姐夫你答應我什麼也不告訴姐姐,但她全都知道了,說話不
算數,不是大人所為唷!你這樣不但是欺騙翠華、出賣小姨、背叛老婆妹妹、傷
害稚女、詐弄處子、凌辱未成年……」

  「夠!夠了!不要說得那樣誇張!」連這個也拿出來跟我算帳,試問還有什
麼好講?我說不過女孩,舉手投降。這時翠華看準時機,來個致命一擊,亮麗的
眼眶溢起水珠,淚眼汪汪的說:「這種事我連最好的朋友也不敢說,世界上唯一
可以相信的,就只有姐夫你一個。」

  這招連消帶打、軟硬兼施、剛柔並濟,試問我還有什麼反抗餘地?只有嘆一
口氣的敗陣下來:「好吧,是我欠了妳,是我食言,我認輸了,什麼也無條件的
幫妳幫到底。」

  此話一出,翠華立刻表情一轉,喜形於色的握起雙手歡呼:「謝謝你!翠華
就最喜歡姐夫!」

  算了,我什麼也不會相信,女人哀求別人時和事成後不理睬你的前後兩張嘴
臉,我已經領教不少。

  答應翠華如此荒唐的要求,若被老婆知道,我是難免一死。但回心一想,小
姨子鬥志沖天,就是我不幫忙,她自已也必定會再想辦法。與其任她胡來,倒不
如由我監理還更安全一點。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