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二十一)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二十一) - powered by Discuz!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二十一)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作者:jkcyc
2012/11/0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二十一)

  「翠娟,小光身上都是汗,妳去替他洗個澡吧!」

  聽到我此話,妻子和小光的臉上都不約而同地露出無比驚訝。縱然那是在過
往日子發生過很多次的事情,但沒有人會猜到我身為丈夫的,會在這時吩咐老婆
替她那成年的弟弟洗澡。

  從他們驚訝的神色中,我知道我的說話無疑是完全超越了兩人的想像,我神
態自若道:「翠華說要煮飯給大家吃,待會有夠她忙了,妳就替她分擔一點工作
吧!」

  這句話像是有點打破了寂靜的氣氛,我依稀平常的態度,彷彿把事情描寫成
一件無須想入非非的事情。經過刻前一番說話,老婆明白我並非在試探什麼,她
俐落的眼神直勾勾地看了我一會,便站起來拉著弟弟的衣角說:「也對,小光,
我來給你洗。」倒是小舅到最後仍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他一臉茫然,像仍是未
清楚情況的被妻子拉了起身,推著走向通往浴室的小走廊。

  「大,大姐……」

  「快跟我來,你的汗臭得要死了。」

  直至兩人完全消失於視線,我像終於從半空著地般深深吸了一口氣。

  沒錯,可能最不知道情況的,其實是我。我不明白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不
明白為什麼要老婆做那一般人不會接受的事,最重要的更是在自已面前。

  我坐在沙發上以手托著頭,這一剎那,很多夾雜著幻想的畫面都出現腦間。
妻子替小光掀了一角的衣袖,現在大概已經被脫到完全離開他的身體了吧?在長
女為母的威嚴下,沒有人會懷疑這位小弟是否有勇氣違抗最敬愛大姐的命令。時
間一秒又一秒的過,我可以猜到這時候男孩已經脫光,那散發著青春魅的腹肌和
象徵著男性力量的陽具,亦毫無保留地出現在妻子眼前。

  同一件事情,親歷其境和事後憶述的最大分別,是你會覺得時間很慢,而且
幻想空間亦很廣,小光那完全勃起的雞巴,是否已經被老婆握在手中,以肥皂輕
輕洗刷?到龜頭硬得猶如雞蛋的時候,我那善良的妻子開始以指頭輕輕撫摸,然
後不知不覺地換起套弄姿勢,反覆在莖身上挪動,直至那一跳一跳的血管隨著慾
望奔流,繼而忘情地噴射出精液。

  「呼……」想到這裡,一陣燥熱從下身掀動。男人對性的幻想是可以無止境
的,很多明知不會發生的事,亦往往在腦袋裡的大海中浮現。老婆目睹親弟肉棒
後,那紅如櫻桃的臉龐彷彿活現眼前,半張的小嘴猶如被磁石吸引般移到龜頭的
前面,繼而情不自禁地緩緩張開,把其充滿男性魅力的性器含住。

  老婆是個不喜歡口交的女人,但在巨棒之前,她屈服了,要以嘴唇去感受雞
巴的強大。舌頭在龜頭上遊走,使小光臉上現出銷魂的表情,濕潤溫柔帶來的不
止快感,還有親人間的關懷。

  逐漸地,身體的炙熱使妻子無法忍受散佈在水蒸氣間的熱量,她撕去了身上
的衣服,讓親弟欣賞其驕人的豪乳,並藉著那硬起的乳頭,透露自已亦是身處一
個極度興奮的狀態。

  「小光……給我……讓大姐知道,你是一個完整的男人……」那風情無限的
聲線,叫人忘掉親屬間的禁忌。兩個人都知道這是沒去回頭的失足,但在情慾支
配的時間,只有任由本能的渴望而行。小光提起翹得筆直的肉棒,在老婆的帶領
下,闖入親姐的私處……

  「太刺激了!」我但覺肉棒已硬得無可比擬的程度,有立刻衝到浴室門外偷
聽,以印證現實是否合符想像的衝動。但結果我沒有,而是住相反方向的廚房走
去。因為我知道裡面無論正在發生什麼事,都是屬於老婆的私隱,作為丈夫的,
是不可超越這界線。

  我喉乾舌燥,像要撲火般焦急地從冰箱拿出一瓶冷飲倒入口中,以平息正在
體內奔流的奔騰熱血。我不知道這是否一種心理變態的想法,幻想妻子亂倫,居
然可以為我帶來如此波動的興奮。

  「叮噹~~」就在我熱得想脫下衣服的時候,門鈴響起悠揚的音樂。我知道
是到外面買菜的翠華回來,老婆的家是廚房靠著大門的設計,理所當然地是由我
去應門。我拉拉喉頭鈕扣,讓自已看來沒那麼慌亂。

  打開木門,只見小姨子滿頭是汗,兩手各一大袋,我心生憐惜,連忙幫忙拿
起一袋道:「妳一個小女孩,怎麼買這麼多?」翠華氣吁吁的笑說:「難得姐夫
和姐姐來吃飯,當然要豐富一點,我的廚藝沒大姐好,只有以量取勝囉!」

  小姨子的說話又是叫我感動不已,味道可否其實不是重要,一顆真摯的心,
比什麼都來得寶貴。

  我把兩袋菜餚接過,回頭準備拿入廚房去,可沒留意到原來中間是有一小階
級,穿著皮鞋的腳尖一撞,整個人就失平衡的向前仆倒。

  「姐夫小心!」翠華下意識的想幫扶我,只是堂堂大男人的體重,又豈是一
個女孩可以承受?小姨扶我不成,反倒被我一拉,一起跟我跌倒在地上。

  「對不起,妳沒事吧?」這下摔倒的力度不重,大家也沒受傷,我關心地向
翠華問道。只是肉棒傳來一陣柔若無骨的手感,像那第三流的色情故事,隨著倒
地,翠華的手剛好壓在我仍然勃起的下體之上。

  女孩當然也意識到她手執的是男人之物,滿臉通紅的盯著我。本來一個純樸
女孩,這種時候是理應立刻羞澀的話縮手,但老婆家的小妹是位勇於替兄長抹下
體的女中豪傑,她眼裡秋波意惹,幾根玉指沒有離開之餘,更膽怯怯的小聲道:
「姐夫你好壞……」

  我只能說一間屋內,妻子在替弟弟洗雞巴,丈夫被小姨壓著肉棒,場面真是
何其淫亂啊!

              (未完,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