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三至五)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三至五)

             小姨子的初夜大作戰

作者:jkcyc
2012/11/13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三)

  回到家裡,老婆已經煮好飯了。妻子有個優點,就是無論心情如何,也總不
會忘了給老公準備晚餐,記憶中就只有替小光打手槍那兩天沒有煮飯,要出外用
餐,其餘日子都是享用溫馨的住家菜。

  「嘩!今天這麼豐富。」我不忘賣賣口乖。老婆白我一眼,諷刺道:「老公
這麼辛苦當我妹妹的情夫,不吃好一點不行啊!」

  我無言而對,妻子遞起筷子質問道:「有沒接吻?有沒牽手?」

  我沒好氣的說:「電話中不是解釋過,那男孩子說兩句話就打發走了,要接
什麼吻?何況翠華是我小姨,牽牽手又算什麼了?」

  老婆不甘道:「姐夫和小姨的牽手,跟男女情人的牽手是不一樣的!」

  我無辜說:「對我來說都是不涉男女感情,是一樣的。說來我老婆怎麼這樣
小器?妳替弟弟洗雞巴,疑似出軌我都沒話說了,我牽牽翠華的手,妳倒跟我計
較啊?」

  然後看到妻子目露兇光、殺氣湧現,我立刻沉默收皮。從老婆這個眼神可以
得知,他朝我若有幸吃掉小姨之日,亦將是命喪黃泉之時。

  埋位吃飯,老婆廚藝一向是沒話說的好,這頓晚餐令人滿意。我邊吃邊敘述
下午發生的事,妻子聽了,也替男孩難過:「翠華這樣做,會不會太傷人了?」

  我若無其事道:「情場如戰場,你不傷人人傷你,我覺得翠華是很理智,沒
有一時心軟被吃掉。」

  老婆盯著我,語帶雙關的說:「是啊,我當年就是一時心軟被某個人吃掉,
這樣就一輩子了。」

  我放下飯碗,不滿道:「妳意思是一時心軟,嫁了一個不濟的老公嗎?是不
是要我教訓妳?」

  老婆慌張逃跑:「我開玩笑的。人家要洗碗,晚上才給你教訓。」

  「不!這種侮辱沒男人可以忍受,我現在就要給妳好好教訓!」我像餓狼般
撲向老婆,飽暖思淫,吃完幹炮,人生一樂也。

  「老公,真的不要,我認錯了!人家煮完飯身上都是汗,不要弄我!」就在
妻子被我半推半就脫光衫褲,正要舉旗南下,直搗黃龍之際,那不識趣的電話鈴
聲忽然響起。

  「老公,電話響啊!」老婆像得救般催促我道。

  「不用理,都是銀行推銷。」我殺得性起,懶得去理會,老婆拍打著我胸口
嚷叫:「星期天晚上哪有什麼銀行推銷?快接!可能是重要事。」

  我說不過老婆,只有半途而廢,悻悻然拿起電話,看看號碼,是來自小姨子
的手機。

  「是翠華?」按下接聽,對面傳來氣急敗壞的聲音:「慘了!姐夫,阿威真
的要自殺啊!」

  「自殺?」這句話可不是說笑,瀰漫的春情被這一嚇頓時消散。翠華咽嗚著
說:「我晚上有點擔心,發訊息跟他說,世上還有很多好女孩,我們不做情侶也
可以當朋友,沒想到他只回了一句永別了。姐夫,我好怕啊!現在怎麼辦?」

  我安慰翠華道:「也許他只是一時之氣,又或是嚇嚇妳。」

  「不!他這個人很認真的,說出的事一定會做到,不會拿這種事嚇我的。我
打他的電話也不接。」翠華越想越怕,哭出淚來。我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在
安全起見下,著小姨穩住心神:「好吧,妳先冷靜。妳知道他住哪裡嗎?」

  「知道!他住在我家附近,但我不敢去找他,怕會更刺激他的情緒。」

  「好吧,這種事男人安慰會比較好。岳父岳母知道嗎?」

  「爸媽在外面看電視,我怕他們擔心,躲在房間裡打電話。」

  「妳做得很好。我現在立刻趕來,這種時間不會塞車,半小時後在妳家樓下
等!」

  「嗯!」

  掛線後,旁邊的老婆也擔心問道:「你說什麼自殺?發生什麼事了?」

  我嘆口氣說:「妳家小妹的情郎要殉情了。」

  「什麼?」

  人命關天,我與妻子連忙穿衣,趕緊下門,開足車速,只大半小時便到達老
婆外家。阿威跟翠華份屬同窗,同一校網下住處也距離不遠,迎了翠華上車,我
按著她說的地址而行。

  「大姐也來了?」看到老婆,翠華有點害怕,妻子沒有怪責,柔聲安慰道:
「我什麼也知道了,這種時候多個成年人開解會好一點。」

  到達阿威住所,連泊好車的心情也沒有,隨便放在路邊,就往男孩家裡衝。

  「是這裡了!」翠華指著前方木門說,我上前按下門鈴,迎門的是位中年婦
人,看樣子應該是阿威的母親。

  「抱歉打擾,我是阿威同學的兄長,我妹妹找不到明天上學要交的功課本,
說可能上次來溫習時忘記了,想過來找找。」我知道這種藉口很爛,但在如此危
急的情況下,可以說出算是合理的解釋,我覺得自已的急才是很不錯了。

  「這樣嗎?你們問問小威吧,他在房裡。」男孩子的家總是比女孩子的易進
得多,伯母沒多懷疑便讓我們進門。從她一點也不認識翠華的樣子看來,小姨子
應該是還未拜會過對方父母。

  翠華率先走進小走廊,而從其對位置的熟悉,斷不會是首次進入這間屋,父
母不在,孤男寡女單獨共處一室,看來他倆的關係頗為親密。

  「在嗎?我進來了。」小姨敲了兩下,推門而入,只見今早的男孩坐在電腦
前打著電玩,哪裡什麼自殺了?

  「是翠華?哎呀,慘了!被敵方擊落,我給妳害死了。」

  我們兩個大人加一個未成年少女無言對望,臉上都是哭笑不得的表情。


                (四)

  阿威的父母算是開明,懂得尊重兒子私隱,讓我們幾個關上門自已傾談。四
個人擠在男孩房間,吃著伯母拿來的蜜柑,阿威若無其事的說:「自殺?誰說要
自殺了?」

  翠華生氣嚷著:「你不自殺為什麼要發那種訊息啊?電話又不接!」

  「打電玩聽不到嘛!」阿威想了一想,恍然大悟道:「妳說那個訊息?妳誤
會了啦,我打算轉校,所以跟妳道別。」

  「轉校?」

  阿威點點頭說:「是啊!最喜歡的女孩都不要我了,試問還有什麼面子留下
來?想著以後都要看到妳可愛的臉,卻已經是別人馬子,心情就很低落啦,不如
轉校好了。」

  翠華斥責道:「你讀書就是為了泡女啊?泡不到女就要轉校麼?以前跟我說
的理想,原來全部是騙人的。」

  阿威擺擺手說:「我從來沒有騙妳好不好?我的理想沒有改變,只不過是想
轉換個環境。」

  「轉換環境你以為那麼容易?立刻可以找到願意接收你的學校嗎?你知道新
學校一定好嗎?什麼也不考慮,你這個人總是衝動。」小姨子繼續罵著,阿威作
個投降狀:「好吧好吧,我不轉就是了。其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剛才想清楚還
是捨不得翠華妳,想著不能一起,可以見見也是好的。」

  說著他又高興道:「不過想不到原來妳這麼關心我,聽到我要自殺,就立刻
趕來了。老實話,難得給我認識翠華妳這麼漂亮的女生,我又怎捨得死?」

  好小子,這種時候也不忘口甜舌滑,果然是泡女神人。

  小姨臉上一紅,拍打男孩的肩:「你臭美啦,我只是不想有人因為我而死。
還說喜歡我,分手不夠半天就有心情玩電玩了!」

  「我是要以光線和聲音來麻醉自已。」阿威滿有道理的解釋,然後望著老婆
問:「這位是?」

  「我姐姐,她和姐夫好心跟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翠華忘了介
紹,順口溜著。阿威作了個奸笑表情:「呵呵,是姐夫啊?」

  「喔?」小姨子一時語塞,人世間大部份的謊言都是由本人戳破的。

  我跟老婆相視一眼,想說不如先回家繼續剛才的大戰,小孩子的事,大人很
難管。

  「唉,什麼第三者原來是假的。其實我也不知道翠華妳生什麼氣,要找姐夫
來扮男友跟我分手。」阿威知道我倆關係,作一個極之失望的表情,氣難下的問
道:「妳要劈我腿沒關係,但至少讓我知道原因吧?我對妳不好嗎?我做錯了什
麼嗎?理由也不給一個,我很不甘心耶!」

  「這……」小姨子有口難言。這時輪到老婆忍不住說:「翠華不好意思說,
那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你強迫她跟你上床,你們還是學生,怎麼可以做這種
事?我妹妹要跟你分手,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我強迫她跟我上床?」阿威瞪大眼叫:「翠華,我什麼時候強迫妳跟我上
床了?」

  翠華耳根紅透,答不出話來。阿威抱頭嚷著:「我認我是很想跟翠華上床,
也有問過她,但從來沒有強迫,甚至她答應了一次,後來又反悔,我也沒說半句
啊!」

  阿威的答案令我跟妻子摸不著頭腦,事情陷入羅生門,大家各執一詞。他看
來沒有說謊,翠華亦沒有冤枉對方的必要。終於因為受不了大家的質疑,小姨子
說出真話:「好吧!是我誣蔑他,他沒有逼我,但今天不用做,早晚一天也要跟
他做呀!」

  阿威拿出真心說:「翠華,我對妳是認真的。妳不願意,那種事結婚以後才
做都可以。我知道大家求學時期,是會有很多憂慮,但我保證跟妳一起不是為了
妳的身體,妳一天不答應,我發誓不會碰妳。」

  一個十六歲的男孩能夠說出這樣的承諾,先不論是否真能做到,已經叫人讚
賞。老婆到此也心軟下來,向小姨子開解道:「學生談戀愛我的確是不贊成,但
如果阿威是懂得尊重妳,那當個普通朋友也無不可。」

  阿威立刻誠懇的說:「對,當個普通朋友也沒關係,只要翠華妳不故意避開
我,不找那些中年大叔來氣我,我什麼也答應!」

  中年大叔?說得好好的,怎麼又提起這個?

  翠華被我們逼得慌了,紅著臉不發一言,阿威激動的問道:「真的連當普通
朋友也不可以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妳這樣對我?」

  「嗚……」翠華的耳根紅得發紫,最後在走投無頭下大聲嚷叫:「我們當不
了普通朋友的,我喜歡你,想當你女友,想當你老婆,繼續跟你交往的話,我是
一定會嫁給你的!」

  阿威大喜過望,從椅上爬起來說:「那不是很好嗎?我會努力讀書,以後努
力工作,給我妻子最好的生活!」

  「但……」小姨子咽嗚著,老婆奇怪問道:「翠華妳到底還在擔心什麼?」

  「我……我……」翠華咬著下唇,看到大家都在期待她說出心中鬱結,女孩
知道避無可避,只有認命地說出她擔心的事情:「阿威那裡太大了,人家會受不
了的!」

  「什麼?」我們一同驚訝,做夢也沒想到,原因竟會是這個。

  小姨子低著頭來道明一切。原來前陣子跟小光抹身,小女孩口裡輕鬆,其實
也被兄長的大雞巴所震撼。翠華嘰哩咕嚕道:「我一直以為男生的那兒是小小的
一條,沒想到看到二哥的,才知道原來是那麼大的一根,又粗又長,硬梆梆的嚇
死人了。人家那裡連塞入綿條都不舒服,怎麼可以插那種東西?」

  翠華越說越急,語帶半泣:「我安慰自已,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子的,不必
太擔心。於是上次到阿威家裡玩時,從門隙偷看你換褲,心想一定是很小的,怎
知道比二哥那根還要大,我不跟你分手,是一定會給你插死的!」

  我跟老婆十分尷尬,雞巴太大會嚇走媳婦的故事,在現實中原來真是有的。

  阿威沒好氣的說:「我以為妳害怕什麼,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好不好?妳會
知道怎樣的男人才適合自已嗎?」

  翠華抹抹眼淚,伸手指著我道:「姐夫那種,我應該沒問題。」

  我牽著老婆的衣角,確定小孩子的糾紛,大人不宜參與,我們先回家吧!


                (五)

  「太無聊了,害我們白走一趟。」

  回程路上,我滿口怨言。身邊的老婆鐵青著臉,不發一言,我就知道好心沒
好報,以為幫幫小姨,卻害慘了自已。

  我自知難逃大難,早有心理準備,果然未入家門,妻子已經半帶怒意的質問
我:「翠華怎知道你是哪種?你到底跟她做過什麼?」

  當日在老婆家廚房裡的意外荒謬絕倫,實話實說,只怕妻子也不會相信,我
裝作什麼不知道:「老婆大人,這個妳應該問妳妹而不是問我,我也不知道她為
什麼會這樣說,也許剛才一時情急,房間裡又只得我一個男人,隨便拿來作比喻
吧!」

  妻子仍不相信:「真的?會不會是你跟她做過什麼,所以她才知道得那樣清
楚。」

  我豎起三根手指,作發誓狀:「老天爺在上,我周啟明若有碰過謝翠華一條
毛,不得好死。而且妳妹妹都表明自已是處女,妳還用懷疑什麼?」

  老婆的疑心直達三萬海床,鍥而不捨的追問:「雖然沒碰過,但也可以讓她
看啊!男人最喜歡向小女孩露體,你一定曾經給翠華看過,不然她怎麼知道你是
短小姐夫?」

  「沒有啊,老婆大人,妳都說我短小。翠華又剛替小光洗完大雞巴,我就是
再下流,也不會自取其辱拿小雞巴出來獻醜呀!我身為姐夫的,總想在小姨面前
留一些顏面。」我呼冤道。

  妻子聽了也覺得有理,嘟起小嘴沒有話說。我看到老婆靜下來,悶哼一聲,
反客為主的纏著她說:「好了,妳沒話問,到我問妳,妳說我短小?即是很不滿
意老公了嗎?」

  「我只是說說,你怎麼要小器?不長有什麼關係,人家喜歡就可以了嘛!」
妻子知道說了傷人的話,態度登時軟化下來。我知道此刻是反攻機會,於是打蛇
隨棍上,裝作痛心道:「還在說?男人最介意這個,妳就總拿來打擊我。」

  老婆被我騙到了,撒嬌的轉個話題說:「老公不要生氣囉,你知道我是開玩
笑的。對了!我們還有做了一半的重要事呢,現在一起去洗澡,然後愛愛唷,至
多今晚人家給你用口。」

  我揚起嘴角道:「老公的小雞巴操得妳舒服嗎?」

  「舒服啊,我老公最好了,每次都弄得人家好舒服。中等是最合適的尺寸,
太大的才是不正常,你看我妹妹那麼怕就知道了,大雞巴討不到老婆的。」妻子
好話說盡,不敢再提剛才的事半句。這晚床事上又擔又抬,服侍週到。所以說男
女相處就像角力,關鍵往往在於一個機會,只要懂得拿捏分寸,隨時反敗為勝,
小雞巴也可以享盡大溫柔。

  「唷……唷……好舒服……老公你操得我好舒服……」

  「是嗎?還是小光的大雞巴舒服點?」

  「人家不知道……我都是騙你的……我沒有給小光插過……就只給老公一個
操……」

  「妳不用害怕,妳知道我沒生氣的,就乖乖的認了嘛!」

  「人家真的沒有……可以怎樣認?如果我給別人操過……我一定告訴老公給
大雞巴操的感覺……」

  老婆口密如鎖,自那天之後,無論我如何追問,軟硬兼施,她總不作承認。
疑似出軌,到現在仍是疑似。

  「好吧,就當妳沒有給弟弟操過。剛才翠華說那個阿威的雞巴比小光還要厲
害,妳猜有多大?」

  「人家怎麼知道?你想知就自已去問翠華呀!」

  「哼!我問翠華這些,我那吃醋老婆會不抓狂嗎?不如這樣好了,妳跟翠華
姐妹情深,找天問她借個情郎一用,試試大雞巴的滋味,翠華最尊重大姐,應該
會答應的。」

  「你這個人有病啊,以為老婆這麼想男人嗎?弟弟可以幹,連妹妹的老公也
可以幹!」

  「阿威還不是妳妹妹的老公,小情人借來一用無傷大雅。」

  「我明白了,於是到時候你就可以找個藉口去欺負我家妹妹了,就知你一直
盯著翠華。」

  「老婆妳說到哪裡去了?不過翠華又真的很嬌俏,她肯給,我敢要!」

  「死鬼,真的夠膽在我面前說出來了,你敢碰我妹妹,我就給你綠帽戴,戴
得你除也除不掉!」

  「好啊……翠……翠華……姐夫幹得妳爽嗎……」

  「爽……爽唷……翠華不喜歡大雞巴……最愛姐夫你幹我……啊……啊……
用力點……你的小姨子給你操得好舒服!」

  「我不是姐夫……我是阿威……雞巴很大的那個阿威!」

  「噢……威哥哥……我妹妹太嫩了……受不了你那根大雞巴的……你來操我
吧……姐姐經驗比較多……什麼雞巴也受得了……啊……用力點,人家給威哥哥
操得好舒服唷!」

  夫妻間床事的角色扮演,我倆樂此不疲。這晚我一時是姐夫,一時是妹夫,
而老婆也一時小姨,一時大姨,操著操著,連大家也搞不清了,反正夠爽就好。

  然後事情平息,無風無浪的很快又過了一個多月,這段日子老婆的弟弟手部
傷患經已大致康復,不必再打著石膏渡日,妻子也終於放下心頭大石。這天為慶
祝小光痊癒,兼且慰勞兩姐妹這段日子的辛勤,在翠華提議下特地在他們家裡的
天台辦了一個小型的燒烤餐,一同取樂。

  「小光以後要聽姐姐妹妹說話,報答她們幾個月的的悉心照顧啊!」我拍著
小光肩膀,他望我時神色生澀,不知道是羞愧於我老婆曾替他打飛機,還是因為
插了自已大姐。妻子死不肯招認,找天向小舅埋手,套些口供也是辦法。

  「知道,我一定會好好感激大姐和翠華的恩惠。」小光傻呼呼的笑著,臉上
重現青年人的陽光笑容。三個月的休養令小伙子看來成熟了不少,也更懂珍惜親
情的寶貴。

  那一邊廂翠華見我,開始時還因為當日的事顯得尷尬,但小妮子平易近人,
很快便再次姐夫前、姐夫後的蹦跳到我身邊。說來老婆替小光抹身才半個月,便
又打槍又疑似出軌,小姨子洗了兩個多月,到底有沒什麼香艷事呢?找機會一定
要問個清楚。

  「怎麼了?沒邀請小男友來嗎?」我一面吃著蜜糖雞腿,一面不忘調侃這情
竇初開的小女孩。那次之後兩個人很快又走在一起,本來就是情投意合的一對,
什麼分手都是耍花槍而已。

  翠華臉上一紅,嘟著嘴道:「他不是我男友啦,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撕下一片雞皮,吃得津津有味:「普通朋友,需要介意對方那話兒太大的
嗎?」

  翠華羞紅臉的用力捶我肩,我即時叫停,要是給老婆看到我倆有親暱動作,
水洗難清呀!

  回頭看看,妻子正與岳母在遠處倚著椅子聊天乘涼,我抹一把汗。這時翠華
又臉紅紅的低聲跟我說:「姐夫,我有事想你幫忙,你星期六有空嗎?」我心中
一愕,暗想又來?這小姑娘想法多多,一不小心,隨時天使變惡魔。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