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魅惑與覺醒(1-3)

魅惑與覺醒(一)

               魅惑與覺醒

作者:ruowu1985
2011/03/08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2011/03/14轉發於:SexInSex


***********************************
  小弟是第一次發文,毫無經驗,文筆生澀,務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使用了
論壇提供的排版工具,如有不週之處,還請多多指正!
***********************************

                (一)

  我和女友是大學時相識並確定關係的,現在我們都已畢業三年了,相應的我
們也同居了三年。

  女友叫愛慧,來自哈爾濱。

  哈爾濱,我們都稱其為冰城,名符其實,它賦予了哈爾濱女孩白皙嬌嫩的皮
膚,所謂一白遮千醜,何況我女友還是系裡數一數二的美女,大大的眼睛,尖尖
的下巴,再加上東北女孩特有的高挑身材,比起那些尤物平面模特都不遑多讓。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那對聳立的乳房,雖然不算大,一隻手勉強可握,但卻
是我所見過所有乳房中最嫩軟的了,同居多年我都愛不釋手,每晚都要握著這對
嫩乳沉沉入睡。

  一天晚上,我們正如往常一樣熄燈準備入睡,慧捏捏我的手說,她高中一個
同學來北京發展,多年不見,想過幾天邀她共進晚餐。

  「男的女的?」我下意識的問道。

  「嗯……男的,你知道的,叫銘。」女友有點惴惴不安。

  哦,銘,這個人我早就聽慧說起來過,呵呵,何止是同學啊,當年他可是慧
在高中時期的男友。他們交往了一年多,銘的照片我有見過,瘦、高,挺帥的,
正是女孩子喜歡的那個類型。

  他們交往的時候感情不錯,下課後經常偷吻,銘做暑期工的時候還從家裡搬
出來租了個小房子,那個時期慧每天都去出租屋陪他,兩人經常是沖過涼後就在
出租屋的床上裸睡。

  這也是我非常佩服銘的地方,以我女友這樣的素質,他們在一個床上裸睡竟
然沒發生關係!慧還說每次銘受不了的時候,都自己跑到一邊冷靜。換作是我,
嘖嘖,別提了,即便我和女友都同居了三年,每晚我摸著她的身子都會硬,要不
是擔心體力透支……嘖嘖!要說他倆之間沒有感覺,我死都不信。

  「誒,好事啊,會老情人咧!」我不無酸意的說。

  「哪有!你別亂說,你以為人家像你那麼色。」慧的語氣有一絲慌張。

  沉默了一會,慧猶猶豫豫的說:「要不……我不去了,老公。」

  「別啊,幹嗎不去啊?白請吃飯還不去?哈哈!」我一邊打著哈哈,一邊在
心裡自嘲的想著那句老話:去吧去吧,嘴饞屄鬆……

  半晌,慧也沒動靜,我不禁轉過身去摟著她細軟的小腰:「怎麼了,寶貝,
生氣了?」

  「沒,老公,我怕你多想。」

  「沒關係,要是那個銘的話,我倒也放心。」我嚴肅的說:「況且,如果真
的發生什麼,如果你開心,我也高興。」說完這句,我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

  聽了這話,慧的身體僵住了……說實話,我很早就看過胡作非大大的《凌辱
女友》,在那之前我一直都認為這種心理比較變態,但看過《凌辱女友》後,我
反而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慧和我同居多年,也看到過我電腦裡存的那一大堆凌
辱類小說,不過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除了偶爾罵我幾句變態。但即便如此,
我這樣露骨的說出來,還是第一次。

  慧怔了一下,隨即嘟囔著:「瞎說什麼,趕緊睡覺。」說完就要轉過身去。

  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啊!我在心底告訴自己,趕緊打開床頭燈,就去扳過慧
的身體,盯著她的眼睛,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說道:「我是說真的,寶貝,只要
你高興,我就高興。」

  慧看著我,似乎在掂量我這話的可信度。

  「況且,」我把語氣緩和下來,開玩笑的說:「你老公我還只是國標尺寸,
你不想試試更粗更大點的麼?」呵呵,之前女友亂性的時候曾經說過,銘的要比
我的大,這話之前著實讓我鬱悶了一段時間。

  「毛病!」慧嘟囔著,這次終於把身子轉了過去,一言不發的睡覺了。

  嘿嘿,我心裡暗笑,沒有激烈反對,那就是有門兒。

     ***    ***    ***    ***

  過了幾天,某個早上,我正準備出門上班,慧突然叫住了我,欲言又止。我
停下腳步,轉身看著她。

  「老公,」慧的語氣有點怯生生:「我今晚和同學吃飯,晚一些回來,你自
己吃吧,不用等我了。」

  「哦,好。」我正要出門:「誒,是銘約你麼?」

  「嗯。」

  「切,銘就銘唄!還同學。好寶貝,玩得開心點。」說完我就出門上班了。

  雖然表現得很淡定,其實我心裡可是著實風起雲湧啊,一路上都魂不守舍,
以至於到了公司都忘了簽到。

  「哎哎,」隔壁工作間的小瑩叫住我:「想什麼哪,撞火車頭啦你?」

  「撞你啦?」我沒好氣的說。小瑩今天仍舊是一身制服,姣好的身段一展無
遺,一雙黑絲襯的那雙美腿愈發性感。這時,她正歪著腦袋,努力做出壞壞的樣
子來,腳上的高跟鞋尖有規律的磕著地面。

  「嗯……」我走近些,胳膊肘支撐著寫字台桌面,用手撐著下巴,正好和小
瑩的臉在同一高度,我離她那塗滿粉色唇彩的小嘴只有十幾公分而已。

  「你幹嗎?」小瑩被我看得有點不自在。

  「唉!」我假裝嘆了口氣:「小瑩姐,你真是太不小心啦!你脖子上那麼大
個吻痕,麻煩你遮掩下好不好?」

  「啊……」小瑩手忙腳亂的跑去衛生間照鏡子了,我哈哈笑著走向辦公室:
「真是個傻丫頭片子。」

  這一天可真是不好過,我腦海中總是浮想起早上出門前慧那副嬌羞的樣子,
一邊在胡思亂想。以前我經常YY凌辱女友這類事,等到真的有可能實現的這一
天,我只感覺滿心的糾結——唉,要說不擔心,那也是假的吧!

     ***    ***    ***    ***

  好不容易下了班,我風風火火的往家趕,等我掏出鑰匙打開家門的時候,我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我幹嗎這麼著急跑回家啊?這才6點不到,慧最早
也要10點回來吧,要麼更晚……這幾個小時怎麼過?我趴在陽台上看了外面一
會,感覺心裡煩亂不堪,想什麼事情都沒頭沒尾。

  坐下打開電視,胡亂播了一遍,專注地盯著電視屏幕,其實上面在演什麼我
完全不知道,我也完全不在乎,只想打發時間而已。這時我突然胡思亂想起來,
我開始在遙控器上找個按鈕,這個按鈕我只要一按,就能在電視上看到慧和銘在
幹什麼,說說笑笑的吃飯啊、看電影啊、開房啊……我啞然失笑,凌辱女友這東
西,還不是一般心臟不好的人能承受得起的。

  好不容易熬到9點多,終於聽到鑰匙插到鑰匙孔裡面的聲音,我騰的一聲從
沙發上彈起來,沒等鑰匙轉呢就把門一把拉開,正在專心致志開門的慧嚇了一大
跳,兩眼驚恐的看著我,手裡還緊緊攥著那串鑰匙。

  我一把將慧拉進屋來,打橫抱了起來,一個箭步衝到臥室,順手便往床上一
拋,慧尖叫著飛到床墊上面,又在上面彈了幾下,像看瘋子一樣的看著我。我跟
著也蹦到床上,七手八腳的開始剝她的衣服,慧掙扎了幾下:「老公,你……這
幹嗎啊?」

  我把慧剝光了,又下床,把臥室所有的燈全打開,照得透亮,然後又回到慧
身邊,開始逐寸研究起來。我這不是瘋,有經驗的前輩們都知道,皮膚白嫩的女
孩子,只要稍用力在身上捏一下,都會出現一點瘀青,我這是在查看銘留在慧身
上的印記呢!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自言自語。慧身上一點瘀青都沒有,還是
像個白搪瓷藝術品一樣純凈,我甚至趴到她乳頭上嗅,一點其它的味道都沒有。

  慧「噗哧」一聲笑起來:「變態老公,你幹嗎啊?我說了就是吃飯去了,你
看你。」

  一時間,我心裡似乎鬆了口氣,又像是嘆了口氣,欣喜和失望糾結在一起,
我都不知道該做出什麼表情好了。幾個小時繃緊的心態一下鬆了氣,緊接著疲倦
的感覺就襲來了,我重重的倒在床上,一言不發,確切的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

  「老公,你剛才表情好嚇人,好猙獰,嚇死我了。」慧趴到我身上說。

  剛才我是什麼表情我不知道,不過現在嘛,我覺得我的樣子一定跟面癱差不
多。

  慧翻到我身上,盯著我的眼睛:「我們就只是吃飯而已哦,什麼都沒有。不
過……」

  我心裡一激靈,一個翻身,把慧壓在身下:「不過什麼,乖寶貝?」

  「我有感覺,銘在克制,他一直盯著我看。」慧又笑了,臉頰有點紅:「他
現在要一直喝冰水冷靜了。」

  「誒……」我輕輕撥開慧的內褲,中指試探著撥弄她的陰唇:「啊哈,這麼
濕了啊!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啊?」

  「我哪有!呵啊……」

  我的中指已插了一半進去,隨著慧的一聲呻吟,我感覺慧的陰道用力收縮了
一下,我的中指清晰的感到陰道內壁的褶皺。

  慧摟著我的腰:「老公,你真的想?呵啊……」

  這次不是中指,是真的肉棒了。

  「嗯,我真是想了。」我一語雙關的說。

  「那……那你可別後悔。」慧閉著雙眼,臉頰潮紅。

  「我哪會後悔。」我喘著粗氣,下面瘋狂地衝撞,什麼九淺一深的技巧全都
拋到九霄雲外,我現在就想粗暴地征服身下這個小騷貨。

  「好,這……啊……這可是你……嗯……逼我去的啊……我……我自己……
根本就不想。」

  「對,就是我逼你去的,你老公逼你給他戴綠帽子。」

  「噢……」

  「還記不記得銘的大雞巴了?」

  「嗯……」

  「大不大?」

  「嗯……好像跟你差不多長,但比你粗。噢……那還是好多年前了。」

  「對,現在一定更長更粗了(說這句心裡有點酸),想要麼?」

  「想……」

  「想要啥?」

  「……」

  「說,說想要銘老公的大粗雞巴操我。」

  「……不行,我說不出口。」

  「你個騷貨!」我惡狠狠地說,一邊把她抱起來,一搖一搖的操,傳說中的
「火車便當」:「你個騷貨,操都讓人家操了,怎麼不敢說?快說!」

  「我……我要銘老公的大粗……雞巴操我!」

  「再說!」

  「銘!使勁操我!用力!」

  我感到一陣眩暈,過度的刺激令我大腦有點缺氧,但身體仍舊一搖一搖的操
著慧。在眩暈中,我看到慧雪白的皮膚在明亮的臥室大燈下有點耀眼,兩個乳房
中間佈著一些細密的汗珠,偶爾有幾滴匯成一顆大的,沿著她細膩的皮膚,流到
那沒有一絲贅肉的小腹上……

  終於,我到了終點,一陣抽搐,用力地射向慧的子宮。隨著噴射,我雙腳也
頓感無力,抱著慧一塊倒在了床上,隨著肉棒的繼續跳動,慧突然四肢緊緊地纏
住我,洩身了。為了掩住隨之而來的尖叫,她狠狠地一口咬住了我的肩膀……

                (待續)


魅惑與覺醒(二)

               魅惑與覺醒

作者:ruowu1985
2011/03/10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繼3月8日寫完前一段之後,雖然沒有引起院內同好們的重視,但文筆麼,
都是練出來的,於是緊鑼密鼓的又敲了一段,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

                (二)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眼就看見慧抱著膝蓋坐在床邊發呆,手裡握著手機,
我突然有了一點惡作劇的心理,於是輕輕的爬過去,突然從後面抱住她,慧嚇了
一跳。我喜歡慧吃驚時叫出的聲音,非常與眾不同,與其說是尖叫,不如說是呻
吟,聽得人骨頭都酥了。

  我一頭躺在慧的大腿上,心不在焉的說:「幹嗎呢?一大早的,和銘發短信
吶?」

  慧的腿一下繃直了:「你怎麼知道?」

  「我不知道,我猜的。」

  「銘一早就給我發短信,說他一夜沒睡,今晚還想見我。」

  「誒……你怎麼回的?」

  「……我沒回呢!你說我怎麼回?」

  「想怎麼回怎麼回唄!我看你昨晚也睡得不踏實。」

  慧不作聲了,女人真敏感,我在心裡嘆了口氣,都到了這節骨眼上了,再加
把勁吧!

  我趕緊一骨碌翻起來,抱著慧,無非又是「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只
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云云。

  慧嘆了口氣,看著我,幽幽的說:「好,老公,我都聽你的。」

  唉!聽著這話,我真有點心酸,就好像我是個皮條客,親手把我純潔無瑕的
愛人獻出去一樣。

     ***    ***    ***    ***

  渾渾噩噩的一天。

  下班,同事們紛紛離開,我卻坐在辦公桌前怔怔的發呆,有半個小時光景,
我幾乎什麼都沒有在想,直到被小瑩喚醒。

  「小鄭,怎麼還沒有走?」

  「啊?沒什麼勁,不知道去哪,不想回去這麼早。」

  「那正好,陪姐喝兩杯,怎麼樣?」

  我心想,哪有那個心情,剛要拒絕,這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我抓起來一看,
是慧的短信,簡短的一句話:「老公,我晚上可能不回去了。」

  我放下手機,抬眼看著小瑩:「好啊!」

     ***    ***    ***    ***

  喧鬧的小吃城裡,小瑩茫然的左右四顧著,我心中暗笑,可能她就沒來過這
樣的草根飯館。我不喜歡去酒吧,那裡頹廢陰霾的氣氛總令我無所適從;我也不
喜歡去高級餐館,那裡高雅潔凈的環境讓我束手束腳,只有大排檔式的小吃適合
我,週圍都是忙碌了一整天的人們,用開懷暢飲和嬉笑怒罵來放縱一天工作的壓
力,這才是最真實的生活。

  我看著小瑩,戲謔的問道:「怎麼,我們的大小姐,這地方入不了您老的法
眼吧?」

  小瑩收回目光,定格在我嘲弄的嘴角邊:「哼!喝什麼?」

  「這種地方,就喝二鍋頭。」

  「二鍋頭就二鍋頭!」小瑩挑釁的看著我。

  幾杯下肚,一瓶二鍋頭差不多見底了,這丫頭真是海量,我心中嘖嘖稱奇。
沒想到的是,小瑩開始輕輕抽泣起來。

  這是多了,我心裡暗想。女孩子喝醉我見得多了,很不解的一點就是很多女
孩子喝醉酒都會哭,而且悲劇的是你越勸她越哭得厲害,所以她這一哭,倒把我
搞得手忙腳亂。

  「來,喝。」小瑩又再舉杯,雙眼的眼影已經被淚水弄糊了,流下來,在臉
頰上留下兩道淡淡的黑色淚痕,妝是花掉了,但反而呈現一種頹廢的美。我不禁
心動了一下,下體也略有腫脹,相識多年,我還是第一次認真地從男女關係的角
度看小瑩。

  如果沒有慧,我會追求小瑩也說不定。想起慧,我不禁看了看錶,不知道現
在她和銘在幹什麼?也許已經開房了,或許已經結束了一次,正在梅開二度?慧
讓沒讓他戴套?有沒有被內射?各種疑問盤桓在腦中,加之酒精的作用,肉棒硬
得更厲害了。

  我調整了一下坐姿,和小瑩碰杯,雖然不知道小瑩為什麼哭,但是在這種時
候,我反而有種同病相憐的悲壯,不禁酒到杯乾……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喝了
多少,夜已很深,我扶著小瑩走在街上,酒喝了不少,醉醺醺的,小瑩更是站都
站不穩了。

  「走,我送你回家。」

  「不,不回家,就不回家……」小瑩緊閉雙眼,呢喃著,雙手緊緊地扣住我
的胳膊。

  「好,那就先找個地方休息一會吧!」

  說實話,現在說送她回家,實在有點逞強,我也醉得一塌糊塗了。

     ***    ***    ***    ***

  我把小瑩扔在賓館的大床上,她已經一動都不想動了。接下來,我得想辦法
解解酒了。

  到浴室裡,我把熱水調到最大,先放了十多分鐘,等到浴室充滿了蒸汽,我
一屁股坐在馬桶上,希望在這樣的高溫下,蒸汽可以將酒精和汗液一起從我的身
體裡帶走。

  披著浴袍出來,小瑩仍然睡在床上,甚至姿勢都一點沒變,我苦笑了一聲,
走過去替她脫下高跟鞋,把她的小腿放在我的腿上,一寸一寸的按摩。真是一雙
美腿,幾乎沒有一點贅肉,腿上的黑絲使腳踝現出一道迷人的弧度,我一邊按捏
著,覺得血氣下湧,又硬了。

  我轉頭看了看小瑩,她還在睡,絲毫沒有要醒來的跡像,不知道她做了什麼
夢,可人的小嘴微微的噘著,幾綹亂髮垂在眼前……我感覺呼吸越來越粗重,突
然有一種衝動,我現在就想征服這個女人!我想看到她在我身下蠕動的樣子!

  我低下頭,輕輕的舔了一下小瑩的腳背,有一點點高跟鞋皮質的味道……然
後順著小腿向上一點一點的連嗅帶舔,淫靡的味道令我亢奮。絲襪沾了口水,緊
緊貼在小瑩的腿上,顯出她皮膚白嫩的光澤;一路舔下去,到了膝蓋以上,我不
禁在大腿內側輕輕的咬了一口,小瑩不為人察覺的動了一動。

  我猛地一抬頭,小瑩正幽幽的看著我,面帶潮紅,我已經箭在弦上,一手推
倒小瑩,撲到她身上,開始扯她的制服,不知是喝得太多了還是怎麼,小瑩沒有
掙扎。

  絲質的襯衫,我開始笨拙地解那一排精緻的扣子,到了最後兩顆,可能因為
殘存的醉意,一時間竟解不開,心裡不禁一陣急躁,用力一扯,扣子飛了出去,
隨之而來的是一對巨乳,失去襯衣的束縛,幾乎是彈了出來。嘖嘖,這小騷貨竟
然不穿內衣,奇異的是,乳頭竟然是凹進去的,我迫不及待地把嘴湊了上去,輕
輕一吸,乳頭凸了出來,由於興奮而腫脹,很好,我滿意的想,令人愉悅的淡紅
色。

  隨著這一連串動作,小瑩開始「咿咿呀呀」的哼唧起來。我一邊舔弄這對巨
乳,一隻手已經忙不迭的向下摸去,黑絲褲襪,我往下扯了扯,然後摸到襠部,
乾脆用力一撕,「哧~~」令人亢奮的聲音。我停下嘴邊的工作,向下一看,褲
襪的襠部被扯開了一個大洞,棉質的白色三角褲緊緊地包裹著那片禁地,肉洞的
位置處微微有些水漬。

  我騰出一隻手來,開始以水漬為圓心均勻的畫圈,另一隻手迫不及待地開始
揉弄巨乳,並不時用拇指去挑弄乳頭。「呵……啊……嗯……」小瑩立刻有了反
應,呻吟聲都換了一種調調,聲音帶著明顯的顫抖。

  逗弄了一會,看著差不多可以加深一步了,我突然將小瑩的小內褲向邊上一
撥,中指立刻長驅直入。「啊……」出其不意的進攻令小瑩大吃一驚,兩腿不自
禁地夾起,我從容不迫的用另一隻手扳住她的膝蓋,不令雙腿合攏,同時我感覺
陰道的內壁緊緊地夾住了我的手指,並有一股輕輕的吸力。

  過了一會,我把食指也一並插進去,兩根手指的充實感令小瑩滿足的「噢」
了一聲。我用兩根手指交替的挖弄,然後又翻轉手掌令掌心向上,開始深一下淺
一下的逗弄小瑩的G點。這一手段明顯令小瑩非常受用,她一邊忘情地呻吟著,
一邊小腹一挺一挺的迎合我的挖弄。

  差不多了,我已經箭在弦上,不可不發了,我抽出手來,隨著手指的抽出,
小瑩的腹部激烈地一挺,雙腿也不禁晃了晃。我穩住她的下體,把褲襪襠部的裂
口又扯開一點,內褲是側邊繫帶的,解開它也就是一秒鐘的事情。

  我端著已經堅硬如鐵的肉棒,對著小瑩的肉洞,先輕輕的捅進一個龜頭,濕
熱的陰道內壁緊緊地包裹住龜頭。很好,反應不錯,我滿意地想,隨即長出一口
氣,用力向裡一捅,齊根而沒。

  「啊……」小瑩尖叫一聲,雙手緊抓住我撐住床墊的雙臂,然後又向下抱住
我繃緊的臀部,下意識的向外推了推,可能意識到這個舉動的徒勞,雙手又無力
地垂了下去,在床單上無意識的滑動著。

  盡管經歷了兩根手指長達十多分鐘的挖弄,但粗硬的肉棒畢竟與手指不可同
日而語,經受這一下猛烈的撞擊,小瑩深深的吸了一口長氣,又嘗試著放鬆,緊
接著又長吸一口……小瑩似乎在努力適應下體突如其來的這根陌生的肉棒。

  在這短暫的一瞬,我一動不動,緊繃著臀部的肌肉感受著小瑩肉洞的緊窄,
隨著她的吸氣,陰道內濕滑的美肉緊緊地夾住我的肉棒,龜頭還感受到一股近乎
要拉長我肉棒的強烈吸力。

  我開始嘗試著抽插,輕輕的向外抽出肉棒,小瑩的肉洞戀戀不捨地含著我的
肉棒,我甚至開始懷疑剛剛那一刻短暫的停留,已經讓我的肉棒深深嵌入小瑩的
體內,融合成一部份了。

  我一咬牙,奮力向外一抽,「滋……」發出淫靡的聲音,小瑩緊跟著這動作
「啊……」了一聲,飽含著釋壓的喜悅和依依的不捨。我不等她這一聲呻吟完,
又立馬臀部一沉,肉棒再一次挾著千鈞之勢一插到底,小瑩的呻吟聲馬上又變成
了「噢……」,充滿了滿足。

  我不禁被她逗笑了,下體可絲毫不停,快速的抽插著,小瑩聽到我的笑聲,
一直緊閉的雙眼睜開來,已然明白我為什麼笑了,不禁嗔怪的打了我一下。她咬
著下唇的樣子,恍然又和平時與我玩笑的時候一樣了,我心中暗爽了一下,下體
不禁暗暗用力,小瑩立時就擺不出那副似喜還嗔的樣子了,眼睛微閉著,認真地
感受著我的撞擊,嘴唇不時地抖動。

  「小瑩姐……」我放慢抽插的速度,時淺時深。

  「別叫姐了,你比我大。」

  「呵呵,公司前輩嘛,叫慣了。誒,之前有沒想過被我壓著幹?」

  「沒想過,還不是你趁我睡著偷襲。」

  「那你下面夾這麼緊幹嗎?」

  「因為……」頓了一下,嬌羞無限:「舒服……」

  真他媽爽!這一身同樣的制服,平時總給人一種端莊嚴肅的摸樣,如今撕扯
得一塌糊塗,反而有一種淫靡的味道。

  我決定換個姿勢,抽出雞巴,把小瑩翻過去趴在床上,隨即跳下床,抓住小
瑩兩瓣雪白的屁股,一桿進洞。「啊……輕點,這樣進得太深了。」小瑩騰出撐
著床墊的一隻手作勢向後推我,正好,我一把抓住這隻手向後扯,下體拼命向前
挺,省力多了,小瑩開始肆無忌憚地大叫起來。

  挺了百十來下,我抓住她跪著的雙腿:「你也下來吧!」把小瑩拽下床來,
「我有個好主意。」我一邊賣力狂操,一邊壞笑著說。

  「你又能想出什麼壞點子?」小瑩回頭白了我一眼,風情萬種。

  「走,跟我走。」我抓住她白花花的屁股,一邊捅,一邊撥轉她的身子。

  「哪去?你先出來。」

  「那可不行,我就這麼推著你過去。」

  「哎呀!你插得我腿都軟了,還怎麼走?」

  我可不管那許多,速度絲毫不減,一邊腳下開動,小瑩無奈,只好慢慢往前
挪。我看著有趣,嘴裡也毫不閒著:「架!架!」一邊像趕牲口那樣拍著她的屁
股,聽著她又痛又舒服的叫聲,這種征服感真是不可言喻。

  就這麼頂著小瑩來到洗手間,門一開,內裡的蒸汽呼的一下湧了出來,由於
一直沒有關掉熱水,洗手間裡已是白白的一團,伸手不見五指了。

  看到這種情形,小瑩嚇了一大跳:「這……這什麼呀?」

  我推著小瑩進去,隨手關門。這種感覺可真是奇妙,我和她下身實打實的連
在一起,可彼此卻一點也看不到對方。

  我再次拔出雞巴,把小瑩扶起來,面對面,扛起她的一條腿,雞巴自然而然
的又捅了進去——這是本能,即使什麼也看不見,也不會弄錯……我呼哧氣喘的
抽插著,太濃的蒸汽,搞得我有點缺氧,小瑩的身體滑不溜手,也不知道是水還
是汗,一時間除了小瑩的呻吟聲和肉體撞擊的「啪啪」聲,我其它什麼都看不到
也聽不到。

  「爽不爽?」

  「嗯……」

  「說啊!」

  「爽。」

  「哪爽?怎麼爽了?」

  「屄爽,你幹得好。」

  「騷屄,我跟你男友比起來怎樣?」

  「哎呀,別提他。」

  「說,跟他比怎麼樣?」我狠狠地插了幾下,引得小瑩「哦哦」叫個不停。

  「你強,你比他強一千倍,你他媽太會玩了。」小瑩咬牙切齒的說。

  「好,那我下次在你男友面前操你吧!讓他看你的騷樣。」

  「……」

  「我剛才操著你進來什麼感覺?」

  「爽,有被征服的快感,感覺像是牲口一樣被你趕進來的。」

  「說得好,你就是我的牲口,我的小母狗,我的性玩具,說。」

  「嗯嗯,我就是你的牲口,你的小母狗,你的性玩具!」小瑩幾乎是尖叫著
喊出來,扛在我肩膀上的那隻腿隨即拼命往下壓,另一條腿努力向上攢,為了支
撐住身體不至於摔倒,她兩隻手狠狠地扳住我的身體,一抽一抽的高潮了。

  太他媽刺激了!我一頭撲在面前那一對巨乳上,又舔又咬。「使勁!使勁幹
我!」小瑩已經被幹開了,說話肆無忌憚。

  「操!操……」我狂插幾下:「老子也要射了。」正要往外拔,小瑩突然按
住我的屁股,像要推進去似的那麼用力:「快……好老公,射進來,讓小母狗懷
你的種子,快……」剛洩身的小瑩不知從哪來的力氣,下體拼命套弄我的陰莖,
腰扭得飛快。

  「操!」我狂頂幾下,吼叫著一洩千里,最後一下幾乎是跳起來般的用力,
兩人的恥骨緊緊地嵌合在一起,因為用的力太大了,小瑩的身體已經脫離地面,
整個人被我頂了起來。

  我的肉棒持續地抖動著,身體跟著抽搐,小瑩的肉洞緊緊地箍著我的肉棒,
那股強烈的吸力,與其說她的陰道在努力適應這最後的衝擊,不如說是貪婪地要
把肉棒吞吃進去消化掉。

                (待續)




                (三)

  雲停雨住,我躺在床上,看著懷裡熟睡的小瑩,突然想起那句話:我床上的
不知是誰的媳婦,我媳婦不知在誰的床上……休息片刻,我小心的抽出被小瑩壓
在頸下的胳膊,活動了一下,開始穿衣服。小瑩被我的動作弄醒了,抬起身來:
「你這就要走了?」

  「嗯。」我看看時間,凌晨三點,可得回去,不然早上小慧回來看我不在,
非抓狂不可。

  「你再休息會吧,小瑩姐,今天是星期六。」我穿好鞋,走到門口回頭看了
看,小瑩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怎麼啦?小瑩姐。」

  小瑩躲避開我的目光:「沒什麼事,以後別叫我姐了啊!」

     ***    ***    ***    ***

  回到家,我一頭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誰說不累了?小瑩真是緊得可以,我現
在肉棒被夾得還有點酸痛呢!

  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中午,我被渴醒的,迷迷糊糊的正要找水喝,猛然發現小
慧已經回來了,在我旁邊熟睡著,呼吸均勻。我立刻清醒了,想把她叫醒問個清
楚,但看她睡得這麼熟又有點捨不得——她一定是累壞了,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
就睡了。

  於是我輕手輕腳的、盡量不讓小慧驚醒的,一件一件的脫她身上的衣服,脫
掉貼身的小衫時,赫然發現乳房上一塊紅紅的吻痕!我心裡騰的一下:到底發生
了。頓時,欣喜、嫉妒、憤懣……各種感覺湧入我的大腦。

  我怔怔的楞了一下,開始慢慢解小慧的裙子,嗯?我記得昨天早上她好像穿
了絲襪的,怎麼沒有……脫下裙子,我在膝蓋偏下的大腿外側看到淡淡的青紫,
我想像著昨晚銘扛著小慧的雙腿,用手抓著大腿奮力抽插……想到這,我開始扯
下小慧的內褲,內褲很乾凈,除了一點水漬,還好,看來小慧有讓他戴套,或許
沒有,但至少沒有射進去。

  脫下小慧的內褲,我驚異地發現,小慧那原本美麗緊湊的美穴,一夜間竟被
插得紅腫起來,銘那個傢伙,竟然把我最愛的女友的屄給操腫了!我把頭湊近小
慧那紅腫的的肉穴,嗅到一股膠味,還好,我鬆了口氣,看來還是戴了套的。

  我輕輕撥開小慧的陰唇,這個小小的動作竟然把小慧痛醒了,小慧爬起來,
往後坐了坐,兩腿併得緊緊的:「老公,別碰,痛……」

  我一個激靈縮回手,訕笑著摟著小慧:「來來來,快講講過程。」

  「我下班是他來接我,然後一塊吃飯,逛逛街,就……開房了唄!」說到最
後,聲音小得已經幾不可聞。

  「哎呀!」我急得抓耳撓腮:「你就別逗我了乖寶貝,快給我講講。」

  「你真的想聽?」小慧看著我,隨即重重的嘆了口氣:「有時候真不能理解
你,老公,戴綠帽也會戴上癮?」

  原來,小慧昨天下班,銘早已在等她了,當我和小瑩在大排檔喝酒時,他倆
已經在北三環旁邊的日式料理店的臨街座位上調情了。這裡有一個小插曲,銘在
用餐時問小慧有沒有男友,小慧回答自己還是單身,與人合租,於是,我從正牌
男友一墜成了合租室友了。

  說到這,小慧停了一下,怯怯的看了我一眼:「老公,我這麼說,你沒生氣
吧?」

  說實話,我心裡當然不舒服了,不過轉念一想,也是,要是小慧直接說有男
友,那銘打死也不敢堂而皇之的泡小慧了,雖然是老同學,但畢竟幾年不見了,
而且才見兩面,這麼快就發展到上床已經是飛快了。

  吃過飯後,兩人又去公司附近的茶館聊了一會,像一對真正的情侶一樣。銘
可真是嘴甜,再加上還是那麼又高又帥氣,順利地就把我的乖乖女友哄上床了,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對一個女人來說,如果徵得了另一半的同意,再加上偷情的
刺激,得到的結果簡直就是肆無忌憚!

  「然後呢?」我饒有興趣的問道。

  「那能有什麼,就開房了唄!」小慧紅著臉的說。

  「細節,細節啊寶貝。」我急不可耐的說。

  小慧白了我一眼,繼續說下去。

  銘可能有段日子沒有做了,一進房間就把小慧推倒在床上,連澡也沒洗就風
風火火的開始脫衣服,簡直就像個嫩頭青一樣。

  「誒?」我嬉笑著說:「連前戲都沒有?」

  「嗯,沒有,直接就進來了。」

  「怎麼可能?那進不去吧,多危險啊!挫傷了怎麼辦啊?」

  「哎呀,不會。」小慧雙頰通紅,聲音已經小到不能再小:「我也有點想了
的……」

  「什麼?」我假裝聽不到,誇張的做出一個聆聽的動作。

  「哎呀,我當時也很想了,那裡都濕漉漉的,他一點沒費力就進來了。」小
慧緊閉著雙眼,幾乎是賭氣般的喊了出來。

  之後就是瘋狂的抽插,這種近乎粗暴的性交方式反而令小慧很受用,可能是
銘來北京這幾個月一直沒有過性愛,十多分鐘他就繳械了,雖然只有十多分鐘,
但在粗暴和偷情的雙重刺激下,小慧竟然也連著高潮了兩次。

  做完後,兩人又一起洗澡,小慧說銘很細心的給她洗了全身,沒多久,銘就
又有了反應,於是兩人相擁著出來倒在床上。梅開二度,銘可就細心多了,他很
溫存的吻遍了小慧的全身,然後開始集中攻擊小慧的嫩穴。據小慧說,他的舌頭
相當了得,弄得她欲仙欲死,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又洩了一次,小慧說這麼多年來
都沒洩過這麼大的量,床單都濕透了,銘果然想得週到,他進賓館開房間的時候
就選了個三人間,三張單床。

  洩了身的小慧攤在床上,銘輕鬆就把她抱了起來,輕輕的放到第二張床上,
然後又把粗硬的大肉棒挺進小慧的嫩穴裡。這一次時間可長了,銘的體力真是無
敵,一直操了將近一個小時,各種姿勢都用過了,小慧被操得體力透支,連叫床
聲都有氣無力了。等到銘交出貨,小慧都不知來了多少次高潮,雙腿都併不攏,
就保持雙腿M型大開著的姿勢沉沉睡去了。

  這第二張床也濕得差不多了,滿是二人的淫水和汗水,銘竟然還有體力在不
弄醒小慧的情況下把她抱到第三張床上。

  一直到今早天大亮兩人都還在睡(媽的,早知道我就和小瑩多溫存會了),
銘醒來時,小慧還在睡,陽光透過窗子照在小慧完美無瑕的裸體上,銘看著看著
又起了反應,於是趴下來舔弄小慧的肉穴。

  小慧被弄醒了,但實在舒服不起來,昨晚兩次性愛已經讓小慧的肉穴腫痛起
來,但她依舊沒有忍心拒絕銘,於是一個人快樂、一個人痛苦的性愛就這樣開始
了。令小慧沒想到的是,銘這一次比前一晚弄得更兇、時間更久,小慧說做到最
後已經痛得哭出來了,在床上一直休息到中午才踉踉蹌蹌的回來。

  聽完小慧的陳述,我已經興奮得開始揉褲襠了,但又心疼小慧,看來小慧可
得好好休息幾天了,還好是週末,但又有點擔心銘意猶未盡找上門來,還是小慧
想得週到,她就拿銘給她弄傷為藉口不理銘好幾天,急得銘連打了好幾天電話。

     ***    ***    ***    ***

  週一上班,我一到公司就得到小瑩訂婚的消息,更意外的是,結婚對象不是
她交往了好幾年的男友,而是一個比她大了十多歲的一個老男人。我腦中頓時浮
現出上週末小瑩抽泣,還有我離開賓館時她欲言又止的樣子,難道,她不喜歡這
宗婚姻?

  「想什麼哪?」小瑩笑眯眯的走過來,塞給我一袋糖。

  「也沒什麼。」我坐在辦公桌後聳聳肩:「挺意外的。」

  「你不祝福我麼?」她彎下腰,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她的兩隻手交叉的握
著別在身後,更顯得那對巨乳分外傲人,我甚至擔心會繃開制服跳出來,但我總
覺得那副笑臉像是掛在臉上的一副面具……

  「不了,」我厭煩的擺擺手:「快工作吧!」

  盯著電腦屏幕,我大腦空白,沒有一點工作的心思,QQ上小瑩的頭像忽然
閃了閃,我猶豫了一下,點開了。

  小瑩:「你不高興?」我挺直了腰,目光越過格擋看了看旁邊工作的小瑩,
她一副專注的盯著電腦屏幕,一點看不出在偷聊QQ。

  我:「嗯,不高興了,是不是因為這個,那天才出去喝酒?」

  小瑩:「嗯……」

  我:「你不喜歡這段婚姻?」

  小瑩:「是不喜歡。」

  我:「那幹嗎還結婚?你傻的?」

  小瑩:「父母之命。」

  唉!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相比之下,我又有什麼權力去干涉她的
人生呢?一時間,我有點留戀那一夜的溫存了。

     ***    ***    ***    ***

  生活慢慢地持續著,慧身體恢復後又開始和銘頻繁約會,有幾次甚至提前沒
通知我,我感覺是時候和慧好好聊聊了。

  某個夜晚,我假裝漫不經心的問慧關於她和銘的事。

  「……」慧不自在的翻了個身,抱住我的胳膊:「銘提出來要和我交往,我
同意了。」

  「什麼?」我一骨碌坐起來:「我靠!你們這算名正言順了,可把我往哪晾
啊?」

  「你看,」慧有點委屈:「我和他剛一塊吃了兩次飯就那個了,如果我不同
意和他交往,他不得把我當成隨便的女人了?」

  「這架勢,」我自言自語道:「你還真是顧慮姦夫的感受啊!那你說說看,
我和他哪個正,哪個副?」

  「好你了老公,我知道你最大度了。」慧開始撒嬌,一遍遍的拿酥胸摩擦我
的手臂。

  說起來也有段日子沒和慧做愛了啊,我的手臂感受著慧酥胸的嫩軟,有點心
軟了,乾脆反客為主,一翻身壓到慧身上,一手抓住一顆嫩乳,一邊揉,一邊嘀
咕:「那你也不能就這麼把我扔一邊吧?」

  「那哪能啊!」慧在我的揉捏下呼吸有點重:「那就這樣,先讓銘做一號,
你二號,行麼?」

  「我靠!到頭來還是這個結果啊?」我不由有點惱火,手裡加了些力氣。

  「啊……輕點,老公,暫時的嘛!再說銘這不剛來北京嘛,你讓著點他,讓
著點。」

  「啊?老婆還有讓的,這把我當什麼了?」我憤憤不平,開始扯慧的內褲。

  「不,不啊!」慧抬腿讓我脫下內褲:「也沒什麼,就是排個名嘛!只要他
為主,你為輔就行了。」

  「什麼叫他為主,我為輔?」我一邊問,手裡也沒閒著,輕輕撥弄著慧的肉
穴,那兒早已濕得一塌糊塗。

  慧露出狡黠的表情:「就是如果你倆同時想要我,我優先給他操。」最後那
個字咬得字正腔圓,聽得我心裡一顫一顫的。

  「我操!」我決定不做前戲了,反正已經濕得厲害,乾脆直接一桿進洞,慧
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棒插得直哆嗦。

  「騷貨!」我惡狠狠地說:「姦夫就把你操得那麼舒服?」

  「啊……就舒服……啊……被你操的舒服一百倍。」慧挑戰的瞪著我:「我
就喜歡他什麼前戲都沒有,直接插進來,我的騷穴就是為他長的,不用前戲就濕
答答的。」

  我突然有種比試的心理,咬著牙奮力操著,每一下都直插到底,慧被我插得
前後劇烈搖晃,嬌喘吁吁,可嘴裡仍然一點都不閒著:「他從來不用花樣,我就
喜歡他粗暴地操我,喜歡他那兩個大蛋蛋打在我屁股上的感覺……」

  「你知道嗎?老公,」慧已經被我操得面色潮紅,兩條腿緊緊地壓著我的屁
股,和我抱作一團:「我們還經常玩強姦遊戲,這時候他比平時操得更狠、更賣
力。老公啊,那是和你這麼多年都沒有的感覺。」

  「操!」我已經被徹底激怒了,嫉妒的怒火燒得我大腦一片空白,我只是機
械的做著活塞運動,另一邊,慧淫亂的話語仍然喋喋不休的迴響在我的耳邊……

  我精疲力盡的倒在一邊,像條死魚一樣喘著粗氣,眼睛直直的瞪著天花板。
我們有多久沒試過這麼激情的做愛了?一個月?半年?抑或是一年?另一邊,慧
正靠在床頭,兩腿大大的分開著,拿著紙巾仔細地擦拭著流出來的精液。

  她這個姿勢相當淫亂,我用一隻手支著頭,欣賞著慧沿著大陰唇小心的擦拭
著,然後又把紙巾折了折,再擦一遍。由於剛剛高潮過,充血的陰蒂還沒有恢復
原狀,每次擦拭時不小心碰到,慧那撐開的M型美腿都激烈地顫一顫,伴隨著一
陣銷魂入骨的呻吟聲。

  「寶貝兒,」我嚴肅的看著她:「你有讓銘射進去過麼?」

  「啊?」慧轉過頭,恐怖的看著我:「老公,只有你能射給我,我保證每次
和他做都戴套套的。」

  慧舒服的靠在我身上,長久以來的同居,我們已經養成了習慣,慧喜歡把頭
埋在我的胸口,整個身子靠在我身上,她說這樣休息得最好。我撫摸著慧光滑的
後背,心裡早已沒有了過多的擔心。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