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妻心如刀【同人改】(三十九) - powered by Discuz!
妻心如刀【同人改】(三十九)

             妻心如刀【同人改】

原著作者:妖
同人作者:sehama
2012/05/01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妖大的更新一直等不到,於是開始動筆自己寫。第一次寫色情小說的感覺很
怪,文筆也肯定稚嫩,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插播:本人續寫的第一篇是:續三十七;第二篇才是:三十八。由於本人篇
號的排序疏忽,導致有部份看官覺得從妖大的三十七直接到我的三十八,男主角
變化的過於突然,無法接受,故在此特別強調一下本人續寫的實際章節順序。
***********************************

               (三十九)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和林茜似乎都在刻意迴避昨晚的狂亂,那不是我們正常
的交媾方式,對我和林茜而言都太突然、太激烈。

  「我早上聽廣播,S市氣溫有點低,襯衫一定要穿的,外套帶著吧,萬一非
常冷……」林茜一邊吃早飯一邊說,刻意的笑容掩飾不了她心事重重的內心。

  我看見沙發上放著兩件襯衫和一件夾克,不得不承認林茜還是一個很貼心的
老婆,「哦,你想得還挺週到……」我隨聲附和,語氣儘量柔和,想到昨晚的粗
魯,連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像是一場幻覺。

  「我出差指不定幾天,你會不會去你娘家住?」我有意無意的問她。

  「……不知道……應該不去……剛去過……」林茜若有所思。

  因為今天直接去機場,我早上的時間很寬裕,林茜吃完飯,梳頭換衣,很快
就要出門了。我想對她說些什麼,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靜靜地看著她……

  林茜出門前特地過來抱了我一下:「老公,早點回來哦,我會想你的。」

  「那肯定,住酒店哪有住家裡舒服。」我也溫柔的回應,潛意識裡想要彌補
一下昨晚的粗魯。

  坐在家裡,無所事事。開著電視,卻完全沒有關注在播放什麼內容,四下無
人打擾的時候,腦子裡就開始浮現出林茜的白嫩的乳房被楊桃子惡狠狠地揉捏,
她的細膩純淨的臉龐埋進楊桃子的骯髒的屁股,賣力地討好畸形的侏儒。

  我開始喘起粗氣,我分不清這是因為憤怒還是興奮,我只知道一根黑粗的肉
棍,配上醜陋猥瑣的身形,居然能讓她這麼快就放棄自己的底線。這女人心裡在
想什麼?她不是美女嗎?她不是冷豔嗎?難道這只是我的幻覺?在楊桃子暴虐般
的抽插下,她的馴服讓我感覺完全不認識她……

  而昨晚的情形,按說也不是她從前所能接受的,儘管有我強迫的成份,但是
如果她鐵了心要掙脫,我也沒法勉強。難道她已經被侏儒改造成功,從一個氣質
美女變成肉慾母獸?我冒出一絲冷汗,可是想起對著她的嘴唇撒尿的異樣快感,
下身卻又不自覺的頂起,我忽然覺得自己也很變態。

  我知道出差的這幾天,林茜肯定還會去找楊桃子,她已經深深的陷了進去,
哪有這麼容易回頭的。她會毫不介意被楊桃子觸摸揉捏全身的肌膚、她的腰、她
的胸、她的臀部;她會心甘情願的被他粗暴地插陰道、插嘴巴,也許她被楊桃子
抽插的時候,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嘴巴哪個是陰道。

  會插肛門嗎?我不知道,也許現在不會,但是以後呢?她上下兩個嘴,會被
灌滿楊桃子的精液。她不會在意精液的腥味黏稠,她不會介意自己的乳房,自己
的臉被黑瘦醜陋的小鬼壓迫得變形,她只求佔有那黑棍和它的排泄物。楊桃子會
不會像我一樣在她身上撒尿?誰他媽知道!!她是那樣的賤,吃糖一樣啃著楊桃
子腐臭的排泄口……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知道遲早有一天,她會毫不
在意肛門的惡臭,潔癖是什麼?潔癖就是個幻覺!!

  我怒不可遏,狠狠地踢了一腳沙發,然後身體像散了架一樣掉在沙發上,雙
手抱住頭。她有快感,她不是被迫的,甚至從一開始,如果不是她主動,楊桃子
敢去招惹她?

  『我的天哪!』我想起第一次脫去林茜所有衣物,看著她完美無瑕的胴體,
感覺就是一個十足的藝術品,除去昨晚,一直以來我都小心的觸碰,生怕在這件
藝術品上留下瑕疵,多麼可笑,丈夫百般疼惜的妻子的身體,卻被一個野男人又
打又咬,那些紅紅的暴力印痕,每一條都是我心頭的傷疤……憤怒又一次佔據了
我思想,我忽然對自己昨晚的暴力行為,完全沒了罪惡感。

  『賤貨!』10點半,出門攔上計程車去機場,路過北區的時候,居然看見
林茜又走在廢墟中,『媽的,用得著這麼爭分奪秒嗎?』我暗罵。

  上飛機前,我發了條短信給林茜:「飛機要起飛了,到了S市的酒店,我再
打電話給你。」等了五分鐘沒回應,我索性關了手機。此時此刻,在那片充滿肉
慾的廢墟,或許她正撅著屁股專心致志的嗷嗷待操……我架起二郎腿,掩飾勃起
的陽具。

  同行的同事都是二十出頭,飛機上聊天的話題居然是S市的桑拿……我有些
詫異,真夠直接的。想到林茜的下賤,我不知道那些賣肉的女人是否在工作中也
有快感,如果是那樣的話,這可真是份十足的美差。

  下了飛機打開手機,還是沒有短信,我又有些不爽,忍不住打電話過去,響
了很長時間終於有人接起:「老公……什麼事啊?」

  「怎麼這麼長時間才接啊?」

  「人……家忙……啊……啊……客人多……」呼吸有間斷,聲調有起伏,雖
然不明顯,雖然她盡力掩飾,但是還是讓我聯想到她正在被人激烈地幹著。

  「吃過中飯了嗎?」

  「啊~~在……在吃。你呢?」

  「我飛機餐吃了一點……今天菜怎麼樣啊?」

  「還不……不錯……」

  我心想:你個賤貨說不定已經被精液灌飽了,還用得著吃飯嗎?想到自己的
老婆又在被別人發洩,我覺得自己快要發作,但是我不能在機場,在同事面前暴
走:「那就這樣,我掛了。」

  「哦……」啪一聲,林茜掛得比我還快。

  「操!」我暗暗怒罵,忍了一下,還是受不了這刺激,一把摔了下去,手機
頓時四分五裂。

  工作很順利,心情卻很不好,沒有男人會在出差時知道自己的老婆和別的野
男人媾合後還能心情愉悅地工作。

  心情不好的不止我一個,出差第二天,同行的小張情緒比我還低落,發了瘋
的趕工,只求儘快回去挽回他那驕縱的女朋友,前一天晚上,她女朋友突然語氣
堅決的說要分手。

  他女朋友我在公司年夜飯的時候見過,身材和臉龐都中上,但是明顯被小張
寵壞,言語之中不是說她哪個閨蜜的男朋友有錢,就是向小張撒嬌說以後買這買
那……小張對她很好,凡事都惦記著她,結果她還是……只聽小張隱隱約約說出
他女朋友其實一直腳踏兩隻,或者三隻……反正身邊一直有男人揪扯不清。

  我問:「跟你女朋友有聯繫的男人,他們都很有錢?」

  「也不是……」小張痛苦的搖頭。

  「女人都是賤人!!」我斬釘截鐵的說道,兩個同事看我說得這麼惡狠狠,
都有些詫然。

  我和另一個同事小劉勸了半天都沒用,就放棄了……我心想,小張還算好,
至少還能把這事說道台面上,我呢,我找誰去訴苦?

  第二天下午的時候,我趁情緒稍微平靜了些,借小劉手機給林茜打個電話,
結果第一個電話還是打不通,我也懶得想到底是不是又因為她在和楊桃子通姦,
也不好一直借同事的電話,只好打給她單位,讓她的同事轉告她,我手機壞了,
沒法聯繫,三天後回家。

  原以為可能要五天的工作,實際四天就完成了。我和小張都歸心似箭,晚上
6點半的航班正好能趕上。小劉比較鬱悶,他其實很想在S市多住一晚,趁山高
皇帝遠,再瀟灑一次,所以大家達成一致:我和小張一起回,但是第二天不去上
班,這樣領導也不知道其實我們提早一天完成工作。

  回到家時差不多9點,我鑰匙拿在手中,有些顫抖,坐在計程車上時我就開
始猶豫是否應該回家,萬一開門進去,林茜和楊桃子激戰正酣,這該怎樣面對?
我踱步在家門口,猶豫了半天,還是不敢開門。我真他媽鄙視自己,卻又無可奈
何,只好在家裡附近的酒店登記了一下,放下行李,直奔北區廢墟……

  還沒走到那幢破樓,在附件的一個轉彎處就看見一高一矮兩個身影走在我前
面,我心裡一抽,沒錯,就是林茜和楊桃子。那樣畸形的一對,夜色籠罩,遠看
就像是一對母子,近看才能看清小個子的真實面貌。楊桃子的手一直在隔著連衣
裙撫摸林茜的臀部,林茜用手揮打了兩下,楊桃子卻毫不在意,繼續放肆的隔著
裙子揉捏,不時發出難聽的笑聲:「沒人,沒人的……」

  「等會兒在超市你可別再這樣……」林茜低頭對他說道,語氣有些嗔怒。

  「好,好。超市我不進去了……」楊桃子笑嘻嘻地應著。(這不就等於允許
他在路上繼續調戲嗎!)

  我拽緊拳頭,繼續跟著,看見楊桃子開始更加放肆地把手伸進裙子裡。他人
矮,所以林茜的裙子沒有被撩起很高,林茜低頭看了看楊桃子,也沒說什麼,就
默默往前走。

  『她更聽話了……』我的心在滴血。

  走到超市門口,林茜往後一甩手,楊桃子乖乖的把手伸了出來,一陣風吹過
來,林茜的連衣裙貼緊了她的臀部,我忽然想到:『裡面是真空的?』不過這重
要嗎?我心情沉重的躲在一邊,不知道美豔的肉體在這幾天被蹂躪成什麼樣子,
乳房和屁股上是不是滿是抓痕……『老子在外面奔波忙碌,家裡的老婆卻被四十
幾歲的光棍肆意玩弄,你媽的太操蛋了!』

  楊桃子自覺的沒進超市,就蹲在門口,點起一根煙,愜意的抽著,彷彿在回
味不久之前的快感。

  從前林茜總是很迴避公共場合的親密,現在卻默默承受楊桃子動作,我不得
不痛苦地接受一個事實:林茜在墮落,她已經被楊桃子的黑棍或是自己的情慾征
服了……相比我出差前,楊桃子在林茜身邊顯得更加從容,講話時已經不再畏畏
縮縮。他早已不再一味的逆來順受,無論有意還是無意,看得出來,他開始慢慢
主導兩人的關係。

  過了一會兒,林茜拎著一袋東西從超市走出,楊桃子立刻跟上,一隻手又伸
進女人的裙子。他們朝我走來,我往轉角的弄堂處走近了一些距離,以躲避他們
的視線,然後再快步走出跟上。楊桃子的手肯定更加肆無忌憚,我看不清他的動
作,但是林茜的走路姿勢明顯開始搖晃起來,速度也慢了下來。

  不久,林茜直接停了下來,像是在靜靜享受楊桃子的觸摸……我也在急促的
呼吸,彷彿和林茜是同一個呼吸的節奏。又過了一會兒,林茜俯身和楊桃子輕聲
說些什麼,楊桃子「嗤嗤」的笑著,像是滿足的達成了某種協定,他把手伸了出
來,兩人同時加快步伐,往廢墟走去。

  等他們走進房間,我再小心翼翼的跟進,站在那已經十分熟悉的位置上,把
臉貼上牆壁,我發現林茜已經在快速利索地脫衣服,彷彿週圍沒人一樣,更讓我
吐血的是,連衣裙裡面並非什麼都沒穿,雪白的胴體上,赫然繫著之前讓楊桃子
騎在身上抽插的特製「馬鞍」!我驚訝得氣不打一處來。

  接著,林茜乖乖的趴在草席上,頭枕在手上,撅起屁股,兩腿分開,以降低
屁股的高度,嬌媚的眼神滿心期待的回頭看著楊桃子。我看得說不清是熱血沸騰
還是怒血沸騰,只是把臉更加緊緊地貼上牆壁,就像貼著林茜的屁股……這是何
等的獻媚,楊桃子一句話都沒有,她就自覺擺出從前十分抗拒的姿勢,她把自己
當成什麼了?!

  楊桃子也急不可待的脫掉衣褲,快步走到林茜的屁股後面,揚手就是一拍,
「啪……」響聲在房間裡迴蕩。林茜默默地承受,她溫柔的眼神裡看不到任何的
抵觸,只是拱了拱屁股,什麼都沒說。我那個火大,用頭撞向牆壁,手上抓起牆
壁的石灰……

  楊桃子「嗤嗤」的笑著,一手摸著林茜的屁股和腰,一手扶住陽具,從林茜
的肛門開始,沿著陰唇畫圈滑動,週而復始,就是不碰林茜的陰道。不久,黑色
的龜頭沾上的淫液越來越多,林茜被楊桃子挑逗得慾火焚身,不停地搖動屁股,
一隻手從身下向後伸去,想要抓住楊桃子的黑棍……很明顯,她想讓它立刻插進
來。

  不料,楊桃子卻突然跪下,對準林茜的屁股狠狠地咬上一口,「啊~~」林
茜回頭,卻好像看不到楊桃子的臉。楊桃子沒理她,張嘴又是一口,但是沒有剛
才那次突然。

  他彷彿在全身心的感受異性的體香,舌頭在林茜的屁股肉上小範圍的游離,
而他的右手則在林茜的兩片屁股肉中間放肆,粗糙的皮膚摩擦著女人最私密最嬌
嫩的地方,黑皺的大拇指按在林茜的陰蒂,快速的抖動,另外兩根手指毫不留情
地插入林茜的陰道,林茜被他挑逗的嬌喘連連,原本探尋楊桃子黑棍的手收回,
狂亂的揉著自己的頭髮,大腿和手臂的肌肉不時用力,以抵擋快感的衝擊。

  我看見楊桃子的動作的幅度越來越大,期間甚至毫不憐惜的拉扯了幾下外陰
唇,林茜忍不住發出痛楚的驚叫,但是這叫聲反倒更像她的催情劑,只讓女人的
喘息在其後越來越重。

  接著,楊桃子突然抽出林茜陰道裡的手指,雙手撐著林茜的屁股,兩腿踩上
「馬鞍」,低頭看了一眼,像是在瞄準方向,然後只聽「啪」一聲,黑棍迅速插
入,整根沒入了林茜的體內,屁股上的肉因為撞擊而顫動。

  林茜的背部弓起了一下,臉上露出陶醉的表情,像是等待了很久,終於得到
了某種滿足。楊桃子又馬上緩緩地拔出肉棒,只留龜頭在林茜的體內,林茜眉頭
皺了一下,像是準備好了楊桃子下一次的衝刺,不料楊桃子卻把屁股抬起,連龜
頭都露在空氣中。

  「快……快……好……」林茜呢喃著,她滿心期待持續的暴力插入,楊桃子
也確實又把龜頭放進了女人的陰道,但是卻就此不前,只讓龜頭在林茜的陰道口
快速的來回進出。楊桃子屁股擺動的速度極快,因為身體輕微的抖動,龜頭也不
是每次都能進入陰道,就這樣時進時出,距離超短。

  林茜表情越來越緊,她受不了這似有似無的拔插,楊桃子也知道她要什麼,
但是就是不給,林茜開始放棄一切尊嚴哀求道:「啊……快……啊……別……」
楊桃子乾脆停了下了,發出得意的笑聲,然後突然一個衝刺,肉棒又沒入女人的
體內,像是給了乞求已久的女人一個賞賜。

  林茜長吁一口氣,整個人緊緊地用力,像是要把楊桃子的肉棍死死鉗住,永
遠都不讓它出來。

  接著楊桃子就開始忽快忽慢、忽淺忽深的插著,一會兒長距離的俯衝,每一
下都發出乾淨俐落的肉體撞擊聲;一會兒只是進去一個龜頭,讓龜頭在林茜的私
處毫無規律的亂撞;一會兒又把肉棍整個兒拔出來涼在空中,弄得林茜除了抖動
屁股乞討,就只能乾著急。

  我看著一個四十歲的光棍侏儒,赤裸裸地用陽具玩弄著自己的老婆,心裡那
個恨:『這賤貨!這賤貨!這賤貨……」我真想衝進去,一把推開寄生蟲一樣的
楊桃子,直接幹翻跪在地上的這個賤女人,把自己所有的怒火、慾火都發洩在她
身上,管她痛不痛,管她是否願意,直接往她身上射精,往她身上撒尿,把她當
作最賤的妓女,幹完以後我還要狠狠地朝她胸部踢上一腳。「媽的!」我啐罵。

  「嘿嘿……」突然耳邊傳來楊桃子猥瑣的笑聲,『他想幹嘛?』我心裡面一
驚。楊桃子早就不是之前的楊桃子,只見他從「馬鞍」上跳下,走向自己脫下的
衣物,林茜抬起頭看他,不知道他要幹嘛。楊桃子從衣物中翻出一條黑色的短褲
(操!這不是他內褲嗎),拿到林茜的嘴邊:「咬上,嘿嘿。」

  林茜看了楊桃子一眼,猶豫了一下,還是一口咬上。楊桃子又滿足的笑了,
笑得很大聲,勃起的陽具隨著他的笑聲抖動,然後再一次跨上他的母馬,雙手抓
緊林茜的腰部,開始用力地抽插,無所顧忌地抽插,滾他媽的節奏,滾他媽的調
戲,完全憑著他的慾望,怎麼爽怎麼來,盡他所能的做著活塞運動。

  而林茜終於等到了這酣暢淋漓的衝刺,牙齒死死咬住侏儒的內褲,嘴裡不停
地發出「嗯……嗯……」的喘息聲。她聞著混合著楊桃子內褲臭味的空氣,撅著
屁股,擺動身體,盡力配合著楊桃子,白嫩豐滿的乳房在身下晃動,她所做的一
切,都是為了讓侏儒享受到最大的快感,因為那也是她的快感!

  我看著楊桃子的身體起伏,自己也咬緊牙齒、氣喘連連,彷彿覺得自己在和
他一起,憤怒地幹著林茜。他抓著林茜的細腰,我抓著牆壁的石灰;他衝擊著林
茜的屁股,我陽具頂著牆壁發痛,天差地別,卻似乎又和他感同身受,我口中喃
喃:「賤貨!爛人!」彷彿能感覺到楊桃子也在邊幹邊罵。

  這時,楊桃子從「馬鞍」上跳下,然後在林茜的屁股上拍了兩下,林茜乖巧
的躺在地上,整個人呈大字型,把身體所有的私密都大喇喇的展示在楊桃子的面
前,她的臉上看不到羞澀和難堪,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天經地義。

  兩人都在大口的喘氣,消化剛剛的激情。楊桃子走到林茜的兩腿中間,深長
的魚尾紋中,一對略顯渾濁的眼睛看著剛剛被他施暴過的軀體,露出得意滿足的
神情,他試探性的用那黑黑的腳趾在林茜的私處滑動。

  想到平時要和林茜親熱時,她必定讓我先洗手,然後才准我去碰她……而如
今,如今卻……我無力地搖頭,殘酷的現實一直在摧毀我的忍受底線。

  林茜扭動著身體,咬著內褲的嘴裡發出淫靡的喘息。楊桃子看著她犯賤的神
情,膽子更大朝林茜的私處不輕不重的踢了一腳,「啊~~嗯~~」林茜呻吟,
是痛苦還是快樂,也許不光我搞不清,連她自己也搞不清。

  楊桃子又踢了一下,觀察著林茜的反應,他在展示一種姿態,一種想要無所
欲為的姿態。林茜看著侏儒,除了呼吸,沒有聲音,反而雙腳彎曲抬起,兩手勾
住自己的膝蓋,把整個私處更加淫靡地暴露在楊桃子的面前。

  「嘿嘿!哈……」楊桃子懂了,他徹底懂了,再不懂他就不是楊桃子,而是
楊傻子了。他重重的朝林茜是私處踩下,林茜皺起眉頭,發出「嗯」的一聲,盡
力控制住身體的搖晃,繼續把私處晾在楊桃子的面前,彷彿在說:「來吧,想怎
麼來就怎麼來吧!」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怎樣的形容詞才能描述我的心情,我只知道我真想拿起一
根皮帶狠狠地抽打林茜的陰部,然後拿起一根木棍捅向林茜:「這個爛貨!」

  接著,我看見楊桃子跪在林茜的私處前,身體前傾,兩手抓著乳房,又像抓
著扶手一樣,用手臂的力量扯著乳房反覆把黑棍捅入女人的體內,就像一隻不停
地在原地跳動的青蛙。

  楊桃子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肉棍在林茜的體內自由地進進出出,聽著肉體衝
擊的聲音,聽著明顯的「嘖嘖」水聲,看著林茜扭曲狂亂的表情,看著一個完美
的胴體在他的蹂躪下徹底失態,他又笑了,那笑聲是從未有過的狂放。

  『林茜,你可以的,你讓一個膽怯猥瑣、遭人鄙夷的侏儒在你的裸體面前雄
起了!你他媽的算心理學家還是慈善家?!』我心在怒吼,下身卻越來越硬……

  林茜的屁股隨著楊桃子的抽插,越抬越高,楊桃子開始發出模糊的低吼聲,
我聽不清,也不用聽清,只見楊桃子開始渾身抽搐,然後整個人趴在林茜身上,
牙齒用力地咬著林茜的乳房,下身有節奏的抖動射精……

  林茜側著臉張開嘴巴,讓內褲掉在旁邊,大口的喘氣,兩隻手用力地按著侏
儒的頭,似乎是嫌他咬得不夠狠,雙腿死死纏住侏儒黑瘦的身軀,那架勢就像要
把侏儒塞進自己的陰道裡……而我也鬆開了拳頭,手中的石灰粉緩緩地散落,襠
部似乎有些潮濕。

  兩人就這樣抱在一起,休息了許久,林茜終於開口:「你餓不餓……」

  「餓,餓……」楊桃子一邊起身,一邊說。林茜也準備起身,不料,後背卻
被楊桃子按住:「背我過去,你……你爬著走,成不?嘿嘿……」侏儒知道自己
在提出過份的要求,激情過後,他的膽小又表現出來,不確定的看著林茜。

  出乎楊桃子的意料,林茜居然調皮的看了他一眼就趴在他身邊,彎曲手臂,
降低重心,好讓楊桃子更順利地坐上來。

  我咬牙切齒的睜大眼睛:『母馬……母狗……好,好!你可以,你這樣在這
個野男人面前作踐自己,就別在我面前裝淑女!!操!』

  「你今天怎麼這麼調皮啊?花樣這麼多……」林茜幽幽的說。

  「嘿嘿,想起……想起一些事。」楊桃子坐上林茜的腰,就像坐上一匹馬,
然後一隻手抓住林茜的頭髮,就像抓著韁繩。

  「輕點……什麼事啊?」林茜一邊好奇地問,一邊搖了搖頭,示意楊桃子別
把頭髮拉得太緊,她顯然沒想到楊桃子還有這個動作。我看著林茜在楊桃子面前
完全沒有底線的馴服,感覺就像是一把鉗子揪扯著自己的心臟!

  「嘿嘿!」楊桃子拉著林茜的頭髮讓她往桌子方向爬去:「小時候,我……
我老家農村有條狗,特……大,對別人特兇,就對我不兇,我從小就比別人矮,
和牠一起,誰都不敢……不敢欺負我,一直到五……五、六歲……牠也……」

  林茜背著楊桃子向桌子挪去,好像也沒特別深重,就像一匹溫順的母馬,雪
白的大乳房在身下晃動,顯得特別刺眼,特別淫靡。

  「牠也……什麼?」林茜問道。

  「牠……牠也是母的。嘿嘿……」楊桃子不懷好意的笑了。

  「那後來呢?」林茜有些臉紅,她爬到桌邊,但是不知道接下去該怎樣。

  「她是我的母狗……聽話的母狗……」

  我想到……下身又硬了起來,咽了下口水。

  「牠被汽車壓傷了,不久就死了……」

  「哦……」林茜壓下上身,乳房都貼到了地上。楊桃子從林茜的背上下來,
林茜才起身,彎著腰,拆開一包蛋糕,兩人一人一個。這時,楊桃子突然奪過林
茜的蛋糕,又一手拿上包裝盒,把蛋糕放在包裝盒裡,再放在地上,然後一邊往
下按林茜的頭,一邊「嘿嘿」的壞笑……

  林茜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她看著楊桃子,我他媽的居然覺得這眼神有些含
情脈脈。果然,林茜再一次順從地趴下,像條母狗一樣啃起蛋糕,楊桃子也蹲下
啃蛋糕,看著林茜,就像看著從前的那條大母狗。

  我感覺天旋地轉,我……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母狗……賤貨,你要當
狗,老子以後就讓你一直當狗!』我又一拳打在牆上。

  兩人吃了一會兒,楊桃子突然笑嘻嘻的趴在林茜的面前,黑瘦的屁股就直直
的對著林茜,林茜白淨的臉上看不到任何的反感,雖然她知道楊桃子想要她幹什
麼……沒有一絲猶豫,林茜的臉貼向侏儒的肛門,伸出舌尖……

  不料,楊桃子居然向前移動了一下,林茜「啊」的一聲嬌笑,伸手拍打了一
下楊桃子的屁股,把臉,把舌頭更緊的貼向侏儒的肛門……楊桃子時快時慢的在
前面爬著,明顯調戲著林茜,林茜一邊淫媚的嬌笑,一邊緊緊地跟著,把臉埋進
楊桃子的屁股了,不留一絲縫隙,像是一條追著骨頭撒歡的寵物狗。

  我轉身靠著牆壁坐下,憤怒充滿了整個腦海,『衝進去,狠狠地打一頓楊桃
子,然後呢?』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然後呢?然後呢?!然後我除了狠狠地
再幹一次那婊子,我還能幹嘛?』我拽緊拳頭,一個殘忍的想法模糊的浮現在腦
海……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