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魅惑與覺醒(六)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設計凌辱Ⅰ - 魅惑與覺醒(六) - powered by Discuz!
魅惑與覺醒(六)

               魅惑與覺醒

作者:ruowu1985
2011/05/02同發於:SexInSex、春滿四合院


                (六)

  送走了小偉,回家的路上我一聲不吭,昨晚實在太刺激了,尤其是我半夜醒
來之後的事情,但我不確定是不是該一語戳破。正當我猶疑不定的時候,耳邊傳
來了慧的嘆氣聲:「唉……」

  慧呆呆的看著前方:「老公,以後……能不能不讓小偉過來玩了。」她沒有
看我,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怎麼,你討厭他了?」我試探著問。

  「也說不上討厭,只是……只是難得的週末……不能好好休息。」她吞吞吐
吐的說。

  我心裡好一陣不以為然,不過正好,我也不希望小偉再參與到這個遊戲中來
了,這個小子太詐,不老實,讓我有點擔心,搞不好以後慧被他幹上癮了也說不
定,到那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好,寶貝,都聽你的。」

     ***    ***    ***    ***

  生活依舊平淡地繼續,我和小瑩算是正式確立了情人關係,偶爾約會,她在
性的這一方面玩得非常開,這讓我十分受用,也當作是慧偷情的補償吧!

  另一方面,慧和銘仍然保持著一週兩次的約會,但銘在北京混得不太好,時
間一長,開房的費用對他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後來甚至都要慧買單了。經過了
那夜慧和小偉的溫存,我食髓知味,愈發想看到慧和銘做愛的場面,但雖然我多
次苦口婆心的勸說,慧絲毫不為所動,堅決不肯帶銘回來給我「觀摩」。

  如此又過了兩個來月,天氣已經轉涼,公司有任務下來,要我去外地出差,
這正好,小瑩的婚禮正在眼前,不用參加,免了尷尬。

  時間很緊,上午接到通知的時候機票也到了我手上,第二天一早就要出發,
主管拍了拍我的肩,說了兩句鼓勵的話,就給我下午放假收拾東西去了。

  我匆匆的趕回家,一下午的時間還是很緊,又要收拾東西,還要囑咐好慧,
對了晚上還要和慧來上一發……正琢磨著,已經到了家門口,但一進家就覺得有
點不對勁,我發現門口有一雙皮鞋,不是我的。我當時心裡就激動起來,銘?難
道是慧把銘帶回家來了?好傢伙,口裡說得那麼堅決,竟然偷偷摸摸翹班把姦夫
帶回家來?

  我的心突突的跳個不停,決定先不打攪他們,看一場好戲。我輕輕脫掉鞋,
光著腳躡手躡腳的走近臥室,耳朵趴在門上,屏息聽了一會,嗯?沒動靜?我詫
異地把門推開一點,臥室的大床整整齊齊,一個人都沒有。

  不是銘,難道有賊?我立刻提高警惕,腳步放得更輕了,首先檢查廚房和另
一間臥室,都沒有人,也沒有翻動的痕跡,那就只剩陽台了,我亦步亦趨的走過
去,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驚。

  一個中年人站在陽台,臉上蒙著一條小內褲,正是慧晾在陽台上的,他的褲
子散落在地上,大肉棒上也套著一條慧的內褲,正在那自我陶醉地瘋狂擼動。我
走進陽台,他竟然毫無察覺!我大喝一聲衝上前去,一腳把他踢倒在地,正要上
前再補幾拳,這傢伙已經將臉上蒙的內褲扯下來了。

  我定睛一看,不由得一怔,這人原來是我和慧住的房子的房東,姓徐,已經
年近五十了,我們平時叫他徐叔,熟了就乾脆叫老徐。他是個挺和氣的人,土生
土長的北京人,原本沒什麼錢,好在祖上留了幾套房子下來,後來又趕上拆遷,
政府補償給他幾套樓房和一大筆錢,他便一下子闊綽起來。有了這麼多錢,又把
多餘的房子租出去,每天就什麼都不用幹了,舒舒服服的享受生活,一年下來,
比高級白領賺得還多。

  我手下這麼滯得一滯,老徐已經翻身坐起來,一臉惶恐,又「撲通」一聲跪
在我面前:「小鄭啊,老哥哥這是一時糊塗,你可千萬大人有大量……」語聲一
陣顫抖,看來完全被我嚇到了。

  我鬆了一口氣,坐在一旁,老徐哪裡敢動,跪在那瑟瑟發抖,看起來哪有平
時的得意樣,和個被抓現行的老流氓沒什麼區別。

  「說吧,怎麼回事,從頭說。」我也不看他,冷冷的說。

  原來,自從我和慧搬到這間房子來,老徐就開始垂涎慧的美色,但一是他沒
膽子,二是他歲數也不小了,不敢明目張膽的來勾搭慧,於是便藉著和我們住得
近的機會,注意著我和慧每天上下班的時間,趕上我們都不在家時,他就偷偷用
備用鑰匙來我們家拿慧的內衣內褲自慰。這次被我撞見顯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要不是我今天提前半天回家,恐怕以後還要蒙在鼓裡。想不到一個平時看起來老
實巴交的中年大叔,竟然如此猥瑣。

  這會,老徐戰戰兢兢的跪在地上,愁眉苦臉的等著我發落。說實話,他那一
臉衰樣,我都懶得收拾他,但畢竟不能就這麼算了,我琢磨著怎麼給他點教訓,
心裡頭卻有一點異樣的刺激:我操!如果慧和這樣一個比她大將近二十歲的猥瑣
男……我搖搖頭,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我看了看老徐:「唉,讓我放過你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故意頓了頓,
老徐趕忙低聲下氣的說:「是是,我知道老弟為難。這樣吧,以後你們的房租一
切全免,我再給您和慧些補償,您看多少錢合適啊?您開個價。」

  我又好氣又好笑,這就是暴發戶啊,什麼東西都拿來用錢衡量。

  我鼻子哼了聲:「補償倒是不必了,這樣吧,我明天就要出差,你在家不是
什麼事都沒有麼?那每天就幫我注意著點慧,看看有沒有別人和她一起回來。」

  我說得諱莫如深,老徐邊聽邊連連點頭,我知道這不是什麼難題,他本來就
一看到慧便色迷迷的盯著。

  「然後麼……」我靠得近了些,惡狠狠地說:「下次再被我逮到,可就沒這
麼簡單了。」

  「是是,老弟你放心,老哥哥再也不敢了,不敢了。」老徐誠惶誠恐的說,
直到我放他出去,他還心有餘悸,雙腿不停地抖。

  『可能他根本沒意識到我為什麼要他盯著慧。』我好笑的想。

  當天晚上,我絕口不提白天發生了什麼,只是跟慧交代好我出差的事,免不
了又和慧纏綿了半宿。說實話,我一邊狠操著慧,一邊腦子裡還在想著白天的情
形,看著慧在我身下陶醉蠕動的銷魂樣,如果趴在她身上的是老徐……這禁斷的
想法令我欲罷不能,近乎比平時勇猛了一倍,一直把慧幹得高潮連連,不斷求饒
才罷休。

     ***    ***    ***    ***

  出差的日子乏善可陳,由於旺季公司業務忙,只派了我一個出來,於是從圖
紙到加工安裝全過程,一個人跑上跑下;而且剛開始時廠方覺得公司只派我一個
年輕人出來,未免有點草率,所以態度不甚好,幾經週折,廠方終於認同了我的
努力,一個月下來,就連總工都開始跟我拍著肩膀稱兄道弟起來。

  這段日子,我每天一大早就趕往車間或工地,半夜才能回房去休息,勞累不
堪,別說性了,連打個手槍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每天回房就是抱著被子呼呼大
睡,哪有那個心思。

  如此折騰了一個半月,工程終於提前完成,在慶功宴上,大家都喝得酩酊大
醉,廠方經理睜著醉眼,抓著我的胳膊說:「小鄭啊,這次能這麼順利可多虧了
你,老哥哥這次可要好好招待招待,江南水鄉的妹子嚐過沒有?老哥哥等會帶你
去嚐嚐鮮。」

  我趕忙連連推辭:「工作需要,臨危受命,沒有搞砸已是萬幸,小鄭我誠惶
誠恐啊!」云云。廠方經理已然喝高,不由分說的拉著我……

  盈滿紅光的包廂裡,我摸著陣痛的腦袋,旁邊是一個濃妝艷抹的女子,看來
絕對不超過20歲,一臉稚氣。

  「老闆,帶您來的老闆已經交代好了,我先幫您做會口?」

  我暗暗好笑,上午還在工地摸爬滾打,我的樣子絕對稱不上「老闆」二字,
但這邊的妹妹叫客人都是「老闆」,加上南方口音嗲聲嗲氣的,聽在耳裡確實舒
服。

  我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看著這個素未謀面的女孩努力地吞吐著我的肉棒,
年齡不大,技巧卻相當熟練。我打手勢讓她把身子橫過來,她會意,雞巴仍然啜
在嘴裡,一隻手支在床上靈活的一轉,我的雞巴頓時感覺到一陣旋轉,舒爽得我
「啊」了一聲,差點繳械。

  我示意她停一下,手在她身上遊走了一番,皮膚雖然不及慧白,但卻有著水
鄉女孩特有的嫩滑,在紅色的燈光下閃耀著青春的光澤,再加上面容嬌好,十分
聽話,看來這一夜價格不菲,廠方經理還真是大方。

  我點點頭表示可以繼續,她拿出一個套子輕輕撕開,然後小心的咬著上面的
小精囊,把套子含在嘴裡,然後慢慢地低下頭,罩在我的龜頭上,一面媚眼如絲
的看著我,一面緩緩地用嘴給我的肉棒戴上了套。這一連串表情令我幾近發狂,
呼吸也粗重起來。

  女孩直起身,跨了上來,用手扶著我的肉棒對準了她褐色的陰門,那是一個
號稱名器的饅頭屄,胯下的陰毛被精心的剃成了倒三角形,和腫脹的饅頭屄相映
成趣,帶著無限的淫靡。

  她誘惑的看著我,然後輕輕的把肉棒插進去,當她的肉屄把我的雞巴整個吞
沒的時候,她臉上呈現出一個誇張的表情,看起來既舒服又夾雜著一點疼痛。

  「好大哦……嗯……」她開始上下挺動,一邊誇張的呻吟著。我感受著雞巴
上傳來的絲絲舒爽,心裡不由得好笑,我和那些無恥老嫖客不同,我對自己很有
自知之明,知道她的表情和反應都是經過練習來取悅客人的。我把手交叉放在頭
後枕著,腦子卻已在思考另一件事。

  我出差這段時間,老徐倒是很老實,每天都給我打一通電話,「報告」慧當
天的情況。開始半個多月還沒什麼特別的,後來有兩次,老徐提到慧有帶男子回
來,聽老徐的描述,說這小伙子高高瘦瘦的,比較帥氣,我幾乎可以肯定那就是
銘,但和慧通電話時她並沒有提到這一點,看來,慧是有心瞞著我把銘帶回家過
夜了。

  我心裡有點惱怒,但又不禁想著銘和慧在我們的床上大幹特幹的情形,想著
銘怎樣用各種姿勢操得慧高潮連連,慧又是怎樣淫言浪語地配合他的姦淫……我
意淫的心潮澎湃,睜眼一看,那女孩子正在我身上扭著腰做順時針旋轉,可能這
半天已經很累了,但她仍然倔強的套弄著。

  我豪氣頓起,一下把女孩推倒,趴在她身上狂插起來,小小的包廂頓時充滿
了叫床聲……

     ***    ***    ***    ***

  我回北京特意沒有提前通知慧,想要來個捉姦在床,可惜這個如意算盤打空
了,除了突然回家嚇了慧一大跳之外,什麼成果也沒得到。想想也是,按照老徐
的「報告」,一個半月以來,慧只帶銘回來過兩次,概率低得可憐,哪有那麼巧
被我撞到?雖然有點掃興,但覺得老徐這人比較可靠,盤算著什麼時候給他點甜
頭。

  沒想到這時機很快就來了。

  由於我的這個項目做得比較成功,對方比較滿意,一方面對我讚不絕口,一
方面又爽快的和公司簽下了兩個大單,總公司得到這個消息大為高興,於是一個
任命書馬上就下來了。

  任命書要我在北京組建另一個分公司,和我原來所在的公司沒有任何從屬關
係,只是隸屬於同一個總公司。這下,我一躍與原來的主管平起平坐了,就連一
向不茍言笑的主管都慨嘆起來:「小鄭你還真是年少有為啊!這麼年輕就成了公
司經理。」我攤攤手:「運氣唄!」

  總公司要求我從原公司抽調幾個得力的員工,剩下的由總公司派遣,主管垂
頭喪氣的囑咐我:「可千萬別把公司精英全抽走啊!」我看了看他,開始在名單
上寫下第一個名字:「小瑩」……

  由於有了新任命,又是剛出差打了個硬仗回來,總公司放了我一個月大假好
好調整心態,這可是給了我凌辱女友提供了更便利的條件。

  我拿到休假通知的當天,特意裝出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很晚才回家,慧正
在廚房做晚飯,我一頭倒在沙發上,長吁短嘆,慧如往常一樣蹦蹦跳跳的撲到我
懷裡,發現我心情不好,忙擔憂的問我原由,我盡量壓低聲音,表現得極為鬱悶
的說:「寶貝,我失業了……」

  慧雖然有些吃驚,但還是好言相勸,試圖讓我打起精神來。

  「可是,月末就要交房租了啊!」我說。

  我們租的房子,按合同是一次過交足半年的,補交亦是如此,我們因為貪圖
享樂,租的房子不小。北京的房租很貴,半年的房租在兩萬元以上,如果我真的
失業,這倒真是個不小的數目,可惜慧不知道之前老徐的事,我們現在根本不需
要交房租,再者,如果慧知道我工資本上的記錄,絕對會嚇一大跳的。

  慧看著我的樣子,也有點擔心,如果說我的存款還有一點的話,慧卻幾乎沒
有,因為她每個月用在保養和化妝品上的支出就是一筆不菲的數目,再加上近幾
個月她時不時要支付一些與銘約會的費用,早已入不敷出。

  「那……那怎麼辦啊?」慧也有點嚇到了。

  「唉,明天我出去看招聘會吧!」我嘆了口氣,飯也沒吃就上床睡覺了。

  從休假的第二天開始,我每天早起出去閒逛,偶爾去公司和以前的同事們插
科打諢,當然忘不了和小瑩的「姦情」,傍晚才回家。如此混了一個月,倒也有
趣,但慧可急得夠嗆,她見我每天早出晚歸,卻從未帶回什麼好消息,更急得手
舞足蹈。

  眼看著月末將近,一晚,我如往常一樣洗漱完畢準備睡覺。

  「慧,睡覺啦!」

  「嗯……老公,就來了。」慧慢吞吞的走過來,我不禁眼前一亮。

  慧穿著一套情趣用水手服出現在我面前,雙頰通紅,嬌羞無限,羞得都不敢
看我一眼。這水手服是均碼,小得可憐,像是給小學生穿的一樣,慧穿在身上,
更平添了一種暴露的淫靡,我看得喉嚨發乾,肉棒脹得有點痛。

  「老公……喜歡麼?」慧輕啟朱唇,每個字都像是吐在我的肉棒上,激起它
的一陣跳動。

  「喜歡,喜歡,喜歡。」我直著眼,連說了好幾句。同居這麼久,慧還是頭
一次穿著情趣裝挑逗我。

  「那……老公,你要溫柔一點哦!」慧淺淺的低著頭,眼睛瞥著我,噘起小
嘴,那副樣子,我保證能激起任何男人的最原始欲望,只要是男人看見慧現在的
樣子,一定都恨不得把她按在胯下瘋狂蹂躪。

  我盡量克制住自己不要太粗暴,盡量溫柔地吻著慧,她的舌頭在我嘴裡飛快
的轉動,我貪婪地吮吸著,渴望得到更多的甘露。手早已不老實的四處亂摸,隔
著衣服抓住她柔嫩的乳房,輕輕的逗弄她那已經充血勃起的小乳頭,指甲在衣服
上滑動著,發出「沙沙」的聲響,此情此景,這個最平常不過的聲音也有了一種
淫靡的感覺。

  我察覺慧的呼吸越來越粗重,熾熱的鼻息噴在我的臉上,我鬆開她的細舌,
挪開了嘴,我端詳著慧,她的舌頭還有一小半吐在嘴外,嘴角還帶著一點唾液,
雙眼緊緊地閉著,似乎在期待著。

  我喘著粗氣,輕輕把慧放在床上,迫不及待地開始隔著衣服舔弄她的全身,
緊身的水手服很快便被口水浸透了,慧也早已濕透,兩腿不自在的來回蹭著。我
撩起她那短得不能再短的裙子,想要脫下她的內褲,誰知慧沒有配合我的動作,
反而把一雙美腿張開得大大的,我仔細一看,原來內褲也是情趣的,在胯下開了
個洞,根本不需要脫下來。

  我低下頭,開始舔弄慧的外陰,慧用手按著我的頭,發出輕輕的呻吟聲。過
了一會,慧突然坐了起來:「老公,你先躺下。」我躺在床上,慧趴到我胯下,
輕輕的撫弄我的肉棒。

  正當我猶疑她要做什麼時,下體突然感到一股溫熱……慧在給我口交!我不
禁舒服得呻吟出聲來。慧用嘴包裹住我的肉棒,舌頭則開始一下一下的刮弄我陰
莖下側的那根血管,我示意她停一停,直起身子來,把她趴著的身子轉了一圈,
雪白的屁股直直的對著我。

  這是我和慧第一次玩69,我小心的舔弄著慧的嫩屄,由裡至外,由大陰唇
至小陰唇,每一個褶皺都有我舌尖的光顧,偶爾把舌頭伸到屄裡面舔弄她的尿道
口,慧都爽的吐出我的陰莖叫上好一會。另一側,慧也極盡溫柔之能事,把我的
雞巴吃得油光錚亮,雄赳赳的挺在那裡。

  十分鐘後,我扶著雞巴對準慧濕得一塌糊塗的肉穴,輕鬆的插了進去。我俯
下身子,一邊揉弄著慧的小乳頭,一邊不停地抽插,慧興奮的叫著,充斥著滿足
的快感。

  「寶貝,」我一邊抽插,一邊說:「我和銘哪個……」

  慧張開眼,一隻手捂住我的嘴:「老公,我們今晚不提他行麼?今晚我只是
你一個人的,誰也分不走。」

  我低下頭,含住慧的小舌尖,貪婪地吮吸,下體的聳動絲毫不停。「老公,
噢……老公,你插死我了……」慧抽回舌頭,囈語般的說。

  「寶貝,舒服麼?」

  「舒服。我愛死你了,老公,我要你永遠這麼插我。」

  「我如果一無所有,你還愛我麼?」我啞著嗓子問。

  「愛,我永遠愛你,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慧肯定的說。

  「如果我被迫去沿街乞討呢?」

  「那我也永遠跟著你!我不要你乞討,我去賺錢!」

  我啞然失笑:「你賺錢養我?」

  「嗯,我努力工作。要是不行,我就……」

  「那你就出去賣?」

  「好,我就去賣淫。老公,你就給我拉皮條,找嫖客,讓他們操我,誰出的
價高,我就給他操。」

  我聽得心驚肉跳,雖然和小瑩玩的時候,淫亂的對話屢見不鮮,但涉及到如
此禁斷的話題還是第一次,而且慧還穿著這麼清純的水手服。

  「好,到時候你就穿著這身水手服讓他們射個夠,把你全身都射得濕透!」

  「啊……啊……老公,我要你在旁邊看,看著我被他們凌辱,被他們弄髒,
你還在一邊數錢。」

  我聽得渾身上下直冒冷汗,雖然我感覺自己很清醒,但慧喊出來的情景就似
真實出現在我眼前,我甚至能看到那些嫖客帶著猥褻的表情,用肉棒抽打慧那滿
是精液的臉……

  我抱緊慧的嬌軀,奮力抽插了數百下:「老婆……老婆……我愛死你了!」

  「老公……用力……啊……」慧在高潮的一瞬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老
公,射死我!射死我吧~~」

  我把下體緊緊地抵住慧的肉穴,帶著我這輩子最舒爽的感覺射出萬千子孫。
我把肉棒拼命往裡頂,不停地研磨,我幾乎聽到兩人的恥骨摩擦著發出令人牙酸
的聲音。慧緊緊抱住我的後背,指甲摳入我的皮肉裡,渾身痙攣地接受著我的噴
射……

  我摟著軟成一灘泥似的慧躺在床上,像條魚一樣拼命的喘著。休息了一會,
慧輕輕的鑽出我的懷抱,直起身來,幽幽的看著我:「老公,要不……我們明天
去借點錢……」

  我身體一僵,原來如此。慧知道我心高氣傲,不肯向他人低頭,要我去跟人
低三下四地借錢更是不可能,所以,她今天想盡辦法的取悅我。一時間,我明白
了她為何穿著情趣裝,又主動為我口交,但慧的良苦用心令我有了一絲不快,我
轉過身去,哼了一聲。

  慧輕輕的嘆了口氣,良久才說:「那我們就請徐叔吃頓飯,請他再多給點時
間吧!」我知道我的計劃成功了一半了,但是……我這麼做真的對麼?我沉默了
一會,「嗯」了一聲。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