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掙扎與交鋒(1-2)

掙扎與交鋒(1)

               掙扎與交鋒

作者:formail
2012/05/18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打開電腦,登陸上四合院,看著文章,然後拿紙巾擦拭。以上流程已經轉為
種習慣,當老婆穿著類似麻布的低胸家居服走過,看到隱約激凸露出的乳頭、肥
碩的腿部,心中邪念更盛,至此,寫下本文記錄這幾年愈發衝突與糾結的生活。
***********************************

                (1)

  「老公,快點啦!再不出門就來不及了。」老婆小怡特喜歡催人,而我又特
喜歡拖拉,導致她催得更厲害。

  「知道了,你也速度點哦,別忘記把筆記本塞到箱子裡。」最近公司外派我
至徐州公幹,就拖著老婆一起去玩玩了。偷瞄了下小怡,穿著黃色短袖T恤,略
帶點緊身,露出了小半個酥胸,穿著條牛仔短裙,說不出的誘惑。

  「每一次都差我做事,自己還慢吞吞的~~」發著牢騷的她愈發可愛,我從
後面抱著她,摸著她略顯肥碩的胸部,感覺下體逐漸膨脹,順著她的臀部凹陷摩
挲著。

  「老公~~別鬧啦,說好早點趕過去的呢,這樣你又要開夜車了。」

  在她發飆之前,我迅速的放開狼手,整理好東西就馬上出發。

  兩小時後,在過了天水,淮安路口後,突然路上開始下暴雨,雨刮器飛快的
搖曳著,能見度不超過5米,正好路過一個休息站,只能驅車找了個地方停靠。

  小怡:「都是你,讓你別拖拖拉拉的,每次都這樣。你看這雨下的,都不知
道什麼時候能到了。」

  「你也想得出的,這種降雨量下個幾個小時,長江水位得漲多高?夏天雷陣
雨能下個一個小時就不錯了。反正去早了也沒事,不如在車裡玩玩?」說著,我
的手就開始往她腰上摸了。

  她支吾的還在囉嗦著什麼,我已經堵住了她的嘴,瘋狂地親吻著,右手直接
伸進她衣服內,把內衣後扣解開,整個往上推,兩個白嫩的奶子已經直接晃悠出
來。就是車內空間太小,真要辦事有難度,感覺怎麼也不順手,還想別人車震怎
麼玩得那麼順溜。

  就在我嘴裡吸著乳頭、舌頭打著轉的時候,老婆猛地拍了我幾下:「老公,
好像有人在偷看!」

  我身子半側趴在老婆身旁,四處張望了下,問:「在什麼位置?」

  小怡拉好內衣和T恤:「就在前面的紅色卡車裡。」

  我透過車窗看到旁邊停著輛紅色卡車,隱約看到裡面有個中年男人看著我們
這邊,淡然道:「沒事,反正下那麼大的雨,他這個位置看不了多少。呵呵,老
婆,我們繼續。」

  小怡微憋著臉,說:「老公,別鬧啦!」我沒有理她,手又伸進衣服裡,把
玩著兩團細膩的嫩肉。無視她的略微反抗,掏出右邊的乳房,直接吻上去,左手
伸進她大腿內側,隔著內褲輕微的撫摸著。

  我一邊和老婆調著情,偷瞄了下對面的紅色卡車,剛才看的時候,卡車內的
車內燈還開著,現在烏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車燈也關著,也就不繼續關注,
手把內褲從側邊撥開,直接摸上了陰核,裡面滑膩一片。

  摩挲了幾下,我直接把手指伸了進去,照著前段時間剛學到的,手指略微向
上,想找找什麼是傳說中的G點,小怡動情地抱著我,輕咬我的耳垂。手指摸到
一塊略有凸起的地方,使勁地刺激,發現小怡雙腿繃緊,裡面大量淫水流出,可
是我手已經很痠了,只能稍微停了下。

  感覺小怡身體略微一僵,隨即放鬆下來:「老公,你剛才突然停下來,好難
受啊!好悶!」

  我陪著笑臉道:「我不知道啊!我看你沒給個反應,當你不怎麼爽呢!車裡
我手也使不上勁,要不我們去後座玩玩?」

  小怡橫了我一眼:「不要了,我去上個廁所,剛才感覺你弄得我快要憋不住
了~~」

  「不是吧?我記得女人潮吹開始就是要尿尿的感覺啊!要不再試試?」我手
又要往前湊。

  小怡直接拿著包包,打開車門,拿包當傘往廁所跑去。我看了雨小了點,也
把車鑰匙一拔,往廁所走去。沒走幾步,看到剛才的那輛紅色卡車,稍微看了幾
眼,發現沒有人在裡面。奇了怪了?沒多想,往廁所走去。

  到廁所,我站在便池邊小著便,旁邊走來一個青年,大概34歲左右,我稍
微看了眼,略黑的臉,眼睛不大,短頭髮,奇怪的是沖我笑了下,笑得很猥瑣。
我沒理他,直接洗手出門,洗手的時候,他又靠近在旁邊的水池也在洗手,通過
鏡子又對我笑了下,莫名其妙~~我直接走出廁所。往車走的路上,經過那輛紅
色卡車,突然才聯想起來,不會剛才那個猥瑣笑容是這車的司機?

  「你要死啦,你走也不和我說,害我淋到現在!」小怡頭上頂著個包包,人
都半濕透,裡面白色內衣已經明顯無比,兩個奶球更是顯得淫蕩。

  「呵呵,忘記啦,沒想到你這麼快。」我趕緊打開車門讓小怡進去,把空調
關掉,怕她感冒。

  一進車門,我邪邪的說:「快把衣服換了吧,別著涼就不好了。」

  小怡:「不用啦,忍忍就到了。現在雨小了,快走吧!」

  「不行,你得把衣服換了,這樣肯定會感冒。反正這裡又沒人,我都不怕吃
虧,速度了~~」

  小怡無奈地把衣服脫掉,解開內衣,胸前嫩肉第三次曝光在車內。我往後翻
找不到包在哪兒,隨手把車內燈開了下,「你瘋了啊!」小怡馬上人都蜷縮了在
副座上,雙手護胸。我從車座底下把包拎到前面,把燈一關,在關燈的同時,猛
地發現對面紅色卡車裡就是那個男人,他眼神與我對視著,毫不躲閃。

               (待續)


圖片附件: [肉戏较少,另附当天黄色T恤] 001.jpg (2012-5-18 20:07, 73.27 K)



圖片附件: [还是黄色那件] 002.jpg (2012-5-18 20:07, 56.34 K)



掙扎與交鋒(2)

               掙扎與交鋒

作者:formail
2012/05/2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由formail原創,只發四合院。小弟沒有任何寫作經驗,所以文筆有限,有
不順暢的地方儘量改進,望院友們看得開心就好。
***********************************

                (2)

  到了徐州,隨便吃了點飯,一路上老婆都不怎麼說話,氣氛也有點尷尬。我
也有點心裡悶著慌,色文是看得不少,剛才在休息站發生的事,也不知道多少是
自己受了那些文章的影響,多少是自己閒得蛋痛。看小怡臉色有點繃著,我也就
懶得去哄又或者說是我也不知道該去哄些什麼。

  一直到了晚上,都洗過澡,躺在床上,睡在陌生的環境裡,有點陌生和新鮮
感,人更感到有點亢奮。小怡洗完澡,穿著件灰色T恤,側坐著,從衣服領口露
出黑色的文胸帶,顯得異常性感,剛洗完澡的體香更一股腦的往鼻孔裡鑽。

  我從背後抱住她,慣例的伸出手往衣服裡面伸,隔著胸罩搓揉著兩團嫩肉,
小怡也非常配合地把手伸進我的短褲裡,異常溫柔地摸著我的睾丸。陰莖迅速的
充血膨脹,她的手逐漸往上,把我的雞巴放在她手掌裡,有頻率的捏弄著。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我的雞巴在她手裡還使勁地脈動了幾下,她邊
隨意的說著:「今天好硬啊,還一跳跳的~~」手裡更使勁地捏了兩下,雞巴更
硬了,硬得發燙。

  老婆一邊撥了一下頭髮,看似很隨意的問道:「下午在收費站的時候,你是
故意的吧?知道我沒穿衣服還把燈開得那麼亮,我都和你說對面的司機老往這裡
瞄~~」手裡還加快速度的套弄了幾下。

  雖然大腦這時候基本已經被精子塞滿,但我還是很迅速的反駁:「沒,你腦
子壞了?我把自己老婆給人看,我有什麼好處?真吃不消你!」

  雞巴在她的套弄下不停地抽搐著,龜頭上還冒出了不少黏液。我隨手把老婆
的衣服撩了起來,看著她黑色胸罩下的兩團白球,感覺淫穢得很。

  老婆被我用話頂住,感覺還是不怎麼相信的繼續追問:「你真當我不知道最
近你在想什麼?最近你黃書沒少看吧?剛才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那個土逼卡車司
機就差沒上來強姦我了,眼神都能當X光用了,你還說你沒故意開燈?」話說得
很快,手上動作更快,還兩個手一起上了,一個套弄著雞巴,一個摸著雞巴蛋。

  一邊被老婆套弄著雞巴,一邊回想到下午那司機的猥瑣表情,雞巴更是用力
地抽搐了幾下,龜頭處又冒出不少液體,在老婆的套弄下濡濕了整個龜頭,在電
視機的光線下,整個龜頭紫得發亮。

  我用手把她的T恤撩了起來,沒搭理她話,岔開話題道:「老婆,你好性感
啊,讓我拍幾張照片玩玩不?」邊說著,邊拿起了手機。

  「要拍就這麼拍,不能露點。別跟我岔開話題,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拿著手機,剛隨意的拍了幾下,感覺自己被她搓揉了好一會,怕射掉就不
爽了。自己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接她的話,於是直接拍拍她的屁股,說:「老婆,
開工啦!」老婆脫下T恤,隨手解開胸罩,我趴了上去,直接含著一個乳頭,一
邊舔著,一邊用手直接摸她小穴,分開兩片嫩肉,手指輕觸陰蒂,她的大腿也隨
著我手指的撥弄速度同頻率的律動著。

  感覺老婆的淫水今天冒得特別多,整個小穴都已經濕透了,我直接翻身把她
雙腿分開用手架住,扶住雞巴用力一下直插到底,整個雞巴在她小穴裡猛地抽搐
了幾下。

  「要死啦,一開始就那麼深……噢……」她的聲音隨著我的抽動而打斷。我
一邊搓揉著她的奶子,一邊迅速的抽動著,雞巴在她的淫穴裡又漲大了幾分,感
覺全身的血液已經全部集中到了龜頭上,雞巴在小穴裡抽動摩擦帶起一陣陣淫穢
的聲音。

  一邊死命地在做我的本職工作,不知為何,腦子裡全是下午休息站裡老婆雙
手捂著胸部、害羞到極限的畫片,不時地插播著那個司機猥褻的神態,雞巴感覺
好幾年沒有那麼硬過。老婆的小穴更不時的收縮,這就是她高潮的前奏,感覺老
婆今天的狀態也特別好,當時我頭腦一片發熱,鬼使神差的居然冒出了這麼一句
話:「老婆,下午被人偷窺是不是很興奮啊?」

  這句話一說出來,以我對老婆的瞭解,知道肯定要僵,雖然雞巴還是迅速的
抽動著,自覺自己的雞巴都比剛才要退掉點熱度了。

  正以為老婆會反感,自己低頭猛幹的時候,老婆卻一邊「哼哼唧唧」的挨著
操,一邊淫蕩地說道:「都能想像那土人雞巴都硬來了,說不定在卡車裡自己死
命搓著雞巴了!」

  老婆剛說完,我的雞巴死命地用力插了幾下,整個龜頭被裡面的嫩肉摩擦到
有種酥麻的感覺。看著老婆的奶子在我手裡扭曲變形,感覺到自己的手變成了那
司機的手,想到了那司機猥瑣的眼神,我用力地抽插著:「老婆,你好騷啊,好
淫蕩啊,當心被人強姦,弄死你……」

  老婆的嫩穴冒出一股股淫水,感覺我陰毛都全部被濡濕了。老婆雙手摸著我
的屁股,指甲輕輕的抓弄著,臉上整個五官都發紅,勉強的說:「喔~~老公,
不要停……那個司機還談什麼強姦啊,要搞就讓他搞我,只要爽就行。老公,用
力啊!再快點……」

  整個屋內就聽到我用力撞擊著她的聲音,「啪啪」的直響。感覺我龜頭上酥
麻的感覺越來越強,想到那個司機如果能趴我老婆身上像我一樣的運動著,伴隨
著小穴的幾次收縮,知道局面已經失控,再也忍不住那強烈的射精感,雙手用勁
地扶住她的腰,用力地插到最深,都能隱約感覺到小穴最深處的子宮口。

  老婆摸著我屁股的手,早已經扶著我腰,感覺到我射精不動時,還自發地用
小穴套弄著我的雞巴。隨後雞巴劇烈地抽搐著,每一次律動都帶著一大股精液往
裡面射去,一股又一股的,頭腦一片空白……

  隨著精液的射出,感覺思緒慢慢地清晰,我大口的喘著氣,平躺下來,回味
著剛才與老婆做愛時的對白。還沒品出個味來,就聽到老婆的聲音:「就知道你
整天看這東西,我們兩夫妻爽爽就行啦,別整天瞎想的。」我沒搭理她的話,想
著剛才她身體最如實的反應,揣測她說話的真偽,慢慢地沉睡了過去。

               (待續)


圖片附件: [灰色体恤] 003.jpg (2012-5-22 04:26, 118.28 K)



圖片附件: [撩起上衣] 004.jpg (2012-5-22 04:26, 105.69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