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我愛你老婆(1-3)

我愛你老婆(1)

               我愛你老婆

作者:xionglaoda
2012/05/1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

  「老婆,我很急啊,救救急嘛!」我哀求道。小靜板著小臉推開我騷擾的兩
手,拉下衣裳,兩個碩大的乳房頓時消失不見:「再晚就來不及啦!老公,晚上
一定給你,乖。」我操,又是這一套,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

  這就是我的小嬌妻小靜,大眼睛,身材嬌小,有點嬰兒肥的小臉蛋,全身肌
膚白嫩細膩,卻長著一對堅挺肥碩的乳房,渾圓高聳,真正的童顏巨乳。小靜深
得饑餓銷售法的真傳,她信奉即使老公也不能頻繁做愛,否則就會日久生厭,相
看兩無言。

  今天是我好朋友阿健給他老爸做壽,邀請一眾好友前去捧場。阿健長得高大
威猛,他和他老婆麗麗都是我們夫妻的大學同學。我們到他家的時候,他們兩口
子正忙著招呼來賓,看到我就強拉壯丁,指派我給來賓派發啤酒點心,卻拉著我
老婆去給他老爸賀壽。

  阿健老爸大概六十多歲,退休前曾經是市裡的主要領導,如今虎死不倒威,
看到我總是擺著以前的臭架子,我也懶得答理他。他看到小靜卻會喜笑顏開,笑
語風聲,大概是沒有女兒,只有阿健這個兒子,所以見到乖巧可愛的小靜有種補
償感覺吧!

  好久沒有和好朋友們聚會了,一邊互相吹牛逢迎,一邊杯觥交錯,喝得可真
不少。尤其有俏麗可愛的小靜陪在我身邊,贏得不少豔羨的目光。呵呵,羨慕去
吧,你們只有看看的份兒,你們哪裡知道她嬌小的身體在我胯下婉轉嬌啼,兩隻
結實而又彈性十足的乳房隨我抓捏,撅著屁股讓我在後面恣意聳弄的感覺!

  「老公,我肚子有點痛……」小靜皺著可愛的小臉蛋。看到這個情形,阿健
連忙去找來藥讓小靜吃,然後領著我和小靜到他們臥室休息。

  「老公,我休息一下就沒事啦,你不要著急。」小靜躺在床上安慰我。「老
婆,我愛你……」看到小靜像隻可憐的小貓般無助的樣子,我不由說道。小靜眼
裡閃爍著開心的光芒:「老公,我也愛你。我一會就沒事啦,乖,你去玩吧,開
心點,晚上我會好好陪你做操。」呵呵呵,我聽到自己在傻笑。

  「呵呵,感動得我們眼淚就快下來啦,你們在演繹《泰坦尼克》呢!」麗麗
嬉笑我們。阿健卻一本正經的問道:「晚上還要鍛煉身體啊?怎麼個鍛煉法,我
們兩口子一定要觀摩一下,最好小靜也能陪我做做操。」

  麗麗狠狠掐阿健:「要死,你那一身牛腱子肉,小靜陪你那不是……」

  「就是啊,小雄身體弱,哪能和阿健比。麗麗,你要多多注意保重身體啊!
嘻嘻……」小靜反口相譏。

  唉!雖然我叫小雄,可我既不雄偉,也不雄壯,可能叫小熊更好吧!由於從
小就體弱多病,所以我身材也可以稱得上「較小」型,不過和小靜性感凹凸的嬌
小身材比起來就不那麼可愛啦,阿健一隻胳膊都比我大腿還要粗……

  終究拗不過小靜,只有隨阿健去前廳繼續和朋友們吹牛喝酒。曲終人散,朋
友們絡繹離去,阿健讓我開車送幾個遠道朋友,我滿心不情願,幸好剛把這幾個
朋友送出小巷,就有他們的家人擔心他們喝大,開車來接,於是禮讓一番後開車
返回。

  進門後卻不見一個人,屋裡靜悄悄的,我直接上二樓臥室,剛要開門,虛掩
的門裡傳出一聲銷魂的呻吟:「啊……」我頓時怔住,聲音雖小卻如雷聲在耳。

  「騷貨,把屁股再撅高點!」阿健亢奮的聲音,「噗哧」一聲悶響,接著是
皮肉連貫不斷的撞擊聲。「啊……你輕點……好爽……」小靜的呻吟聲把我擊得
全身幾乎要癱軟在地上。

  「小母狗,快點舔!」麗麗暗啞著嗓子說。

  「唔……唔……」

  「哈哈,他媽的,小母狗幾天沒有插,小屄又緊了啦!」又是「啪啪……」
密集的撞擊聲。

  「小婊子真會演戲啊!哦……繼續……快……」

  「噓……小屄夾得老子雞巴好爽……哦……」

  「小婊子,往裡面舔……」

  我怎麼辦?我應該一腳踢開門,踹死阿健這對姦夫淫婦,可小靜……我怎麼
面對她?應該怒斥、呵斥她,然後大義凜然的和她離婚……可這幾年我已經習慣
每分喜悅都同她分享、向她邀功,委屈時在她溫暖的胸前休息逃避,沉湎在她的
肉體裡……我發現自己來到了客廳,癱坐在沙發上。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阿健一臉愜意地從樓上下來,一條粗黑的大雞巴垂在褲
門外蕩來蕩去,龜頭還滴著令人噁心的黏液,「啊--小雄!你回來了?」阿健
忙著把雞巴塞回去:「呵呵……剛上廁所,以為沒人……別見怪啊!」

  阿健鎮定一下,疑問地看我:「剛回來啊?沒事吧?你好像很疲倦啊!」

  『呵呵,剛上完廁所!』我心裡冷笑:『是啊!確實剛上完廁所!而且上的
是高級廁所,我老婆就是你的高級便池!你上完,你老婆接著上……』我突然覺
得很無力,不想再指責、呵罵。我無力地說:「有點喝大了……」

  小靜驚慌的跑下來,卻又站住:「老公,你剛回來嗎?我……」

  我截住她:「我剛回來,小靜。我有點不舒服,可能喝多了。」

  小靜狐疑地悄悄看阿健,阿健沉著說:「小雄剛進門就感覺不舒服,可能剛
喝完酒,出去受風了,讓他休息一下。」

  小靜明顯舒了一口氣,上來抱住我的頭輕輕搖晃:「哦……可憐的老公,讓
我抱抱!」兩隻豐滿的乳房夾著我的頭,真溫暖啊!我想哭。

  「那今天就不要回去了,你們住客房吧!」

  「唔……」

  「阿健,你們兩個臭男人睡客房,小靜要和我睡咱們房間。」麗麗指揮道,
小靜頓時滿臉紅暈。

  ……

  阿健在衛生間洗浴後,赤條條地光著一身腱子肉出來,滴著水珠的肌肉在燈
下閃著健康的亮光,示威似的跳動著。一米八的大個子好像要頂上房頂,相比之
下我就好像是一隻孱弱的小病雞,我好像從來沒注意過阿健是這麼壯碩。

  我捂著被子躺在床上,阿健看著我,一邊擦著身子,一邊看著我:「小雄,
不是我說你,就你那小身板,必須要好好練練。在大學裡就經常受欺負,我也不
能一直護著你啊!現在咱們又都成家了,你得保護好小靜啊!」

  「小靜不是有你護著嗎?」

  「操,這叫什麼話。小靜是你老婆,我還能護到你家裡?」阿健譏笑地看著
我:「有義務才有權利,你操小靜的時候咋不說我替你操呢?」真是無恥,我不
知該說啥。

  這時,小靜和麗麗進來了:「老公,現在好點嗎?」

  「嗯,好多了。」我悶聲道。

  「老公,今天你不舒服,早點睡吧!」

  「老婆,我想你在這裡陪我。」

  「不行啊,老公,我陪著你,你又要幹壞事。今天你不舒服,不能再想入非
非。」

  「就是啊,小雄,你早點睡吧!」麗麗說道,又看向阿健,狡黠地笑著說:
「阿健啊,不然你在客廳打地鋪,讓小雄一個人睡,有利於睡眠哦!」

  「啊!」

  「好了好了,就這麼說。」麗麗霸道地拉小靜走。

  阿健挑釁地看著我:「小雄,我去外邊睡,你好好休息,半夜不要亂走,著
涼了可不好。」說完也出去了。

  怎麼辦?我要冷靜點。我離不開小靜,既然愛小靜,就要給她幸福啊!阿健
確實比我健壯,能給她帶來更大歡愉,如果她喜歡的話,就讓她好好享用阿健的
大雞巴吧!我想像著小靜嬌小的身軀被阿健騎在胯下……不由得小腹下面騰起熱
流,雞巴暴漲。

  我操,人活一世,需要那麼複雜嗎?忽然間,我好像大徹大悟,只要小靜還
是愛我的,別的都不那麼重要。我想像著今天聽到的畫面,腦海裡浮現出淫蕩的
小靜在阿健兩口子的指揮下赤裸著豐滿的胴體,像一條小母狗一樣淫蕩地撅起屁
股,歡迎著阿健的大雞巴插入……

  媽的,睡不著了,我得去看看!


我愛你老婆(2)

               我愛你老婆

作者:xionglaoda
2012/05/18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2)

  我悄悄走上二樓臥房,房門居然沒關嚴,只聽見裡面有肉體相撞的「啪啪」
聲,還有女人銷魂的呻吟聲,而這聲音,正是我親愛的老婆小靜的!

  「哦哦……啊……用力……好棒……好爽啊……弄死我了……」

  「嘿嘿,騷貨,今晚有一整晚的時間,看我不插爛你這塊騷屄!」

  我心臟狂跳,屏住呼吸,從門縫裡看進去,只見臥房內一張大床上,我親愛
的老婆小靜全身一絲不掛的跪伏在床上,大白屁股高高撅起,閃著妖異的白光,
可以清楚地看到股間毛茸茸的陰部,粉紅的陰唇微張,水流潺潺。

  阿健跪在小靜屁股後面,得意地甩動粗大的雞巴抽打著小靜隆起的陰部,然
後熊腰前傾,碩大的龜頭慢慢擠入小靜的陰道,停住了,阿健長吁一口氣:「媽
的,卡住了,真是一塊正宗騷屄啊!」猛然一挺,青筋暴露的大雞巴齊根插入,
「啊……」小靜頓時兩眼翻白。

  我熱血直沖腦門,我最親愛的老婆,就在我面前被我的死黨朋友插進去了!

  「啪啪啪……」激烈的撞擊聲,阿健快速挺動大雞巴在小靜的陰道裡抽插,
抽出時只留下碩大的龜頭在陰道裡,看著小靜的陰門被拉出一道薄薄的肉膜,然
後再猛然齊根插進,連陰唇也塞進去。

  「啊……啊……啊……」小靜頭髮凌亂,眼睛半閉。

  「小母狗,快過來舔!」麗麗抓住小靜垂落的長髮,把她頭按在自己胯間,
沙啞著嗓子:「唔……好舒服!」

  麗麗的陰部居然是刮過毛的,微微泛黑的陰部水淋淋的,小靜晃著頭不住在
麗麗陰唇上舔來舔去,「嘖嘖」作聲。

  「媽的,這塊騷肉,比站街的妓女還騷。騷貨,告訴大爺,這幾天有沒有偷
吃,是不是吃過別的男人的雞巴?」

  「沒有啊……嗯……就你的雞巴過癮……哦……」

  「那你老公這幾天操過你沒有?」

  「啪啪啪……」

  「沒有……嗯……你不是吩咐過不讓他操嗎?」

  「呵呵!」阿健得意地大力抽插兩下,有意無意地瞟向我這裡,我不由得把
頭縮了一下。姦夫淫婦可以隨便操,老公卻要餓著!我親愛的老婆啊,這就是你
深愛我的方式嗎?

  「騷貨,看你白天在眾人面前一副端莊賢淑的模樣,晚上卻把騷屄獻出來讓
大爺的雞巴享用……」

  「老公,你和這賤貨說那麼多幹嘛?她全身包括騷屄和這兩隻大奶子就是咱
們家的財產,咱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是不是?賤貨。」

  小靜從麗麗胯間抬起頭,雙眼迷離地說:「是……我的騷屄和奶子、全身上
下都是你們的……啊……啊……啊啊啊--」小靜的聲音陡然高亢起來,全身不
住地顫抖。

  「媽的,老娘還沒享受,你倒先到高潮了,看我怎麼修理你這騷貨!」麗麗
柳眉倒豎,變成一副母老虎的兇樣,起身兩手抓住小靜的長髮就往地上拖拽……
「啵」的一聲,阿健的大雞巴好像瓶塞一樣從小靜熱騰騰的陰道裡拔出來,冒著
熱氣。

  「讓你騷!我讓你發騷……」麗麗光著身子,不住在地上拖拽小靜,還一邊
用腳去碾踩小靜那兩隻不停顫動的大奶子……半晌,麗麗跨坐在小靜臉上,不住
地將陰部在小靜嘴上磨來磨去,大屁股瘋狂地越轉越快,「啊……啊……」麗麗
瘋叫半晌,然後頹然癱在地上,小靜張著小嘴不住喘氣。

  「別想偷懶,騷貨,爺還等著呢!快過來吃爺的雞巴。」阿健滿臉鄙夷地催
促小靜。

  小靜爬到阿健身邊,抓住阿健已經下垂的大雞巴一口吞了進去,上下吞吐。
他媽的,居然還會用小香舌去舔阿健的卵蛋,舔得阿健的大雞巴不一會就怒目昂
張、青筋暴露。阿健呻吟著兩手抱住小靜的頭,屁股聳動,把小靜的小檀口當作
陰道一般狂插,有時毫不憐憫的齊根深深插入,估計已經插到食道了,插得小靜
「嗚嗚」直叫、雙眼翻白,阿健卻爽得齜牙咧嘴,面目猙獰。

  小靜啊小靜,平日裡我對你畢恭畢敬,收入全部上繳,給你買名牌包包、項
鏈首飾,含在嘴裡都怕化了。讓你給我口交,你滿臉不屑地嫌髒,如今卻抱住別
人的大雞巴吮吸……我心裡又羡慕又恨,刀割一樣痛,下身卻漲得發痛,一碰就
要爆發的感覺,恨不得馬上進去把小靜拖出來,照小靜的屁股狠狠踹幾腳,然後
操爛小靜的騷屄和小嘴。

  阿健指揮著小靜轉過身子,跪伏在床上,把白白的大屁股高高撅起來:「高
點,再高點……自己把屁股掰開,把騷屄露出來!」阿健一手捥住小靜的長髮,
一手拍打小靜不住晃動的大屁股,不停地指揮著小靜調整姿勢,然後把烏黑發亮
的雞巴湊近小靜的陰部,挑開陰唇,魁梧的身體往前一挺,大雞巴就在小靜的陰
道外消失不見。

  阿健不住地挺動,一手拽著小靜的長髮,使小靜的上身高高昂起,兩隻車前
大燈愈發怒吐,向著我這裡示威似的不停晃動;一手卻不停拍擊小靜的臀部,好
像騎手在擊打胯下的戰馬,催促戰馬奮蹄加速。

  阿健大力抽插了幾十下,忽然不斷加速,大雞巴在小靜的陰道抽插出一層白
沫來。「夾住……騷貨……爺射給你……」阿健臉上的肌肉不住抽動,激烈挺動
的身體忽然一動不動,大雞巴深深插入小靜的陰道深處。

  我看見阿健的陰囊微微抽搐著,雞巴根部在輕微抖動……我如雷轟頂,這混
蛋!這混蛋正在我私有的老婆陰道裡射出他的精液!正往我老婆的子宮裡灌精!
可能有幾億隻阿健的精蟲從此在我老婆的子宮裡幸福地常住下來……老婆……老
婆……你居然讓這個混蛋在你體內射精,你到底還愛我嗎!?

  「啵」一聲,大雞巴從小靜的屄裡拔了出來,阿健和小靜彷彿耗盡了體力,
頹然倒在床上……屋裡這時靜悄悄的。

  良久,「滴滴滴--」電話鈴聲劃破了這寂靜。

                (待續)


我愛你老婆(3)

               我愛你老婆

作者:xionglaoda
2012/05/18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3)

  「嗯,好的,好的……」麗麗在電話說著,然後走到床邊,低下頭抓住小靜
的長髮,戲虐地看著小靜的臉:「小騷貨,享受夠了嗎?快起來,老爺子在催你
上去呢!哈哈,還有一根老雞巴在等著操你的小屄。呵呵……」

  啊!阿健的父親也要操小靜?我幾乎麻木了。

  麗麗已經牽著小靜向房門走來,我失去了和小靜面對面的勇氣,轉身躡足快
速回到自己房間,關上房門,趴在床上……我發覺自己不知啥時間哭了。我最心
愛的小靜,你已經不愛我了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平時在我面前表現得
是那麼高貴,現在卻在別人那裡表現得完全是另一副模樣,一副淫賤小母狗的樣
子,難道我不能滿足你嗎?還是你就喜歡別人虐待你、蹂躪你?

  ……

  「老公,起來了……老公……」

  我睜開眼,陽光明媚,小靜巧笑嫣然地看著我,那張稚氣精緻的小臉蛋是那
麼清純可愛。昨天發生的一切都是夢嗎?我昨天喝多了吧?

  「乖乖老公,今天怎麼樣啊?」小靜把我的頭環抱在胸前,輕輕的親吻我。

  「哦,我沒事了。老婆……我們回家吧!」我喃喃道。

  我坐在辦公室裡,一邊機械地看著要上報的方案,一邊腦子裡思索:以後該
怎麼辦?小靜昨天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看來還是我一直就沒有真正瞭解她啊!
平日裡小靜總是對我關愛有加、呵護備至,她應該還是愛我的……那她為什麼要
欺騙我?她和阿健家是單純的性愛關係嗎?這個非常重要!

  正在這時,小靜打來電話:「老公,晚上你想我給你做什麼飯啊?」

  做什麼飯?我靈機一動,既然看不清,就給她創造點機會,讓她更多地表現
出來,好讓我判斷一下吧!

  「老婆,昨天在阿健家麻煩他們了,今天不如請他們到咱們家,你多燒幾個
菜,好好款待他們一下,好嗎?」

  小靜在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半晌才說:「老公啊,要請他們不如在餐館好
嗎?我不喜歡外人在家……會亂七八糟的。」

  呵呵,外人……我心裡好舒暢!

  「老婆,我聽你的。」我柔聲說道。

  新華路上有一家餐館叫水晶魚,生意很好,門前總是熙熙攘攘,進去後感覺
裡面卻很空闊,就好像一顆沙子混入大海,讓人自得其樂。我們選了靠窗的車廂
座,高高的靠背有種很安全的感覺。

  阿健卻是一個人前來赴約,麗麗有事耽擱了。我舉起杯子:「牛頭,來,我
們夫妻敬你。」阿健在大學時總是很拽的樣子,個子又牛高馬大的,所以綽號叫
「牛頭」。

  「咱們不醉不休,你們公母倆放馬過來好了!」阿健拽拽的毫不怯場。

  看著我們言笑甚歡,不住地杯到酒乾,小靜擔心地拉我衣裳,悄悄道:「熊
熊,你喝不過阿健的,不要多喝啊!」

  阿健的尖耳朵卻聽到了,一臉嫉妒,吵吵:「小靜,你不要攔著我們,我們
哥倆今天一定要一醉方休……」

  想灌醉我嗎?嘿嘿,我會給你機會的,不過不是灌醉我的機會!

  小靜也多喝了幾杯,小臉蛋紅撲撲的,脖頸裡白嫩的皮膚上滲出一層細細的
汗珠,把皮膚襯托得更加嬌嫩。我不由得順著脖頸往下看,只見小靜胸前峰巒起
伏,嫩豆腐似的乳房露出半隻,微微顫動,乳溝誘人地延伸到衣服深處……我不
由得咽口唾液:「咕……」我斜眼看去,阿健的喉頭也正在不住咽動,一副要吃
人的表情。

  色狼啊色狼,這麼明顯的一頭色狼,我怎麼就沒有早點發現?我真是瞎了眼
啊!

  夜色漸濃,差不多是時候了!我站起身說:「車還在馬路上停著,我去把車
開到停車場,免得吃罰單。」小靜擔心我:「老公,要不我去吧,你喝多了。」
我抱著小靜,「沒事。」在她臉上溫柔地親了一下:「很近的,馬上就回來。」

  我起身走出,直到轉過走廊。嘿嘿,機會給你了,阿健,你行動吧!

  我一邊偷偷從走廊的格子縫裡窺視他們,一邊把手機放近耳邊(為了這次計
劃,我特意在小靜的包包裡放了一部打開的手機,與我現在手中的手機是正在通
著話的),手機裡清晰地傳出對話聲。

  「小騷貨,穿內褲了沒有?」見我離開,阿健馬上換了一副表情。怎麼形容
呢……對了,就好像一頭野狼在看一隻到手的離群的小鹿,馬上就可以任自己隨
意大嚼、垂涎欲滴的樣子。

  「沒有。健哥,你吩咐過今晚不讓我穿內褲的。」

  啊,小靜短裙下居然是赤裸著的!居然就那樣赤裸著陰部在自己老公身邊和
姦夫打情罵俏……我嬌滴滴的老婆啊,真看不出你膽子居然好大啊!

  「那快爬到桌子下面,給爺洩火。媽的,看你剛才郎情妾意的騷樣……」

  居然在這裡就要操我老婆,我操你八輩祖宗!

  小靜四下環顧了一下,真的就鑽進桌子下面,台布放了下來,嬌小的身影頓
時消失不見……阿健將身體往下陷,若無其事地將台布搭在腿上,放鬆身體。

  「嘶……含深點……來幾下深喉……嗯……爽啊……」

  餐廳裡雖然空曠,可還是會有人偶爾走過他們附近,只是他們怎麼也不會想
到,就在他們身邊一步之遙,我的老婆正在桌子下面賣力地給這個男人咂雞巴。

  「好了,轉過去,把屁股湊過來。」阿健輕聲命令。

  好像我老婆低聲說了什麼,阿健低聲訓斥:「媽的,少廢話,你老公短時間
回不來,就是回來也不怕,快點!」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只見阿健快速環視了
一下,下身往桌子下面湊過去。

  「吁……」阿健長舒了一口氣:「好爽……這小屄……真他媽爽……又涼又
滑……」阿健輕輕地連續抖動腰部,隨著動作加劇,台布也輕微晃動起來。

  我真擔心餐桌傾倒,光赤著下體正被雞巴插著的小靜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
那時會發生什麼?會不會在場的所有食客都一擁而上,男食客獸性大發地輪姦我
嬌小的妻子,女的則會用她們的高跟鞋踐踏我妻子飽滿的乳房、抽打她淫賤的陰
部……思考著這個問題,我的雞巴暴漲,好難受啊!偏偏是在公眾場合,可憐的
我居然連打手槍也不能,而姦夫卻能恣意享用我妻子濕滑的陰道。

  「吼--」阿健低低吼叫,半晌後長吁一口氣,好像憋得很久的一泡尿排出
後一樣,暢快地抖抖屁股:「小騷貨,給我舔乾淨!」

  ……

  我把車開到停車場後回到餐廳,小靜嬌媚地撒嬌:「老公,怎麼去這麼長時
間?人家擔心好久……」

  我看著妻子薄薄裙子裹著的豐滿肉體,真的很感慨:一分鐘前,我妻子還在
讓別人享用她嬌媚的肉體,陰道讓別的男人恣意排灌精液;一分鐘後,就在自己
老公懷裡撒嬌,用還殘留著精液的小嘴表示在擔心自己老公!

  唉,我的計劃幾乎完全成功,可這成功僅僅證明了我的失敗。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