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交換日記-老婆日記(序)

交換日記-老婆日記(序)

                交換日記

作者:jasonfa
2012/05/14同步發在個人部落格與四合院
http://sex-change-diary.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html


              老婆日記(序)

  老公,寫這個日記好害羞唷!在公司的午休時間裡寫,有些同事看到我好認
真,還以為我在做公事,跑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害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說沒事。

  不知道你要我寫的是什麼,我就記錄我昨天的心情唷!昨天回家坐到電腦前
收信,螢幕的畫面讓我很驚訝,以為電腦中毒了,怎麼會有色情漫畫的畫面?看
了一下竟然是在桌面的圖檔!我本想大叫,問你在看什麼,正當要喊出口時,想
想這樣會不會讓你很尷尬,還是當作沒看到好了。

  可是我心裡忽然冒出好多個問號,為什麼結婚一年多來都沒有看過?為什麼
現在你會這樣?是因為我的問題嗎?雖然結婚過後是不像以前穿著比較有用心,
但是身材應該也沒走樣,只是轉走比較氣質的路線。還是我在床上的表現沒有很
好?好多個不同的問號在我腦裡打轉,只要想到你是不是不滿意我,情緒就覺得
好低落。

  心想,也許是我最近穿著都太居家了,讓你提不起勁吧!想說那來看看你在
看什麼。我想婚姻是要經營的,偶爾也許該做點小改變,為生活添加點樂趣。雖
然我不是很常接觸情色的影片或是漫畫,但印象中A片不外乎就是胸部很大,身
材很好,然後女生的表情都很煽情,漫畫的則是身材臉蛋很夢幻不真實吧(現實
怎麼可能有人長那樣)!

  看了幾頁,這漫畫好像不大一樣,還蠻有劇情的,而且好像還帶有一點知識
性,雖然劇情有點虛假和人物還是長得很夢幻,但不知為什麼卻吸引我一頁一頁
看下去。看著他們從相遇到結婚,開始有親密關係,都讓我回想起我跟你當初相
識的時候,以及我們之間的第一次,不自覺的身體就感覺熱熱的,忽然有一種欲
望,想被你抱住,感受你厚實的手掌在我身上遊走。

  回過頭去,看到你依然專注地看電視,閉上眼睛默默地伸手往妹妹摸,卻忽
然聽到你說:「寶貝,還好嗎?怎麼回個信那麼久?」嚇到我趕緊整理一下,和
你出門去。

  騎車去吃飯的路上,我抱著你,除了想著自己是否無法滿足你的慾望,另一
方面想著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電腦前的行為?你會不會覺得我很不檢點?心中千頭
萬緒。在麵店我試探性的問你,但你好像不大想討論,讓我更緊張了,心想可能
真的是我不能滿足你!直到吃飽回家,你才跟我坦白,吼!真的很想揍你,你都
不知道我吃飯吃得多難過。

  其實今天回想起昨天的事,我真的也蠻大膽的,竟然說要你跟我一起把漫畫
看完,怎麼沒有想到你會怎麼看我?現在不自覺的有點擔心!

  我坐在你的大腿上,看著漫畫,你的手習慣性的伸入衣服內環抱著我的腰,
感受到你粗糙手掌的觸感與體溫,讓我覺得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每次看到親密橋
段的時候,總覺得你的手有著無比的誘惑力,想要你摸遍我全身上下,你的手掌
包覆我的胸部,那種溫度讓我快融化,當你滑過我最敏感的乳頭時,我像觸電一
般。說真的,結婚以來性生活也不算少,但是這次的感覺卻特別強烈,我也不知
道為什麼。

  忽然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好像濕濕的,感到難為情,這才回神察覺到你的小弟
弟頂著我的屁股。你的手突然滑進我的妹妹,有種壓抑了許久的衝動忽然潰堤的
感覺,沉溺在你的愛撫中。

  你的手熟悉的在我最敏感的點點上滑動,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彷彿宣洩了一
部份快感,讓我瞬間回神。看到你好似一臉訝異的表情,才驚覺,我好像濕得很
誇張,感覺好羞恥的感覺,我站了起來看到你的牛仔褲上的水痕,讓我好想找個
洞鑽進去,趕緊把你的褲子脫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興奮的關係,看到弟弟硬挺挺的站著,感覺好像特別的
大,第一次有那種覺得弟弟很可口想馬上吃掉的衝動感覺,看到弟弟的前端也流
出了透明的液體,讓我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訝異自己的舉動,以前跟同事聊到這個,我都一直覺
得弟弟是尿尿的地方,所以怎麼可以用嘴巴去親,這樣和喝尿不是一樣嗎?但我
想我現在終於體會到同事所說的,那種覺得弟弟很可口的衝動。

  第一次,感覺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我卻忘不了我舔下去那瞬間,你享受的表
情。你喜歡嗎?如果喜歡,下次你教我怎麼舔,我好怕弄痛你,因為這麼大的弟
弟,我好怕會咬到。

  渴望你的弟弟的程度已經到了頂點,我的妹妹想要你粗大的弟弟塞滿。我站
在你上方緩緩地坐下去,不知道是不是興奮的關係讓妹妹很敏感,還是你的弟弟
真的比平常還要大,我彷彿可以感覺當弟弟剛進來時,打開了妹妹的大門,然後
感受弟弟的紋路和曲線,過了頭頭的又緊緊地套住你的弟弟。這樣飽滿的感覺,
就這樣一路頂到我的最深處,你每動一下,就讓我有受不了的感覺,這樣強烈的
快感,讓我馬上就感受到了受不了的境界。

  不知是不是你也感受到了,感覺你昨天特別有力,每次進出都讓我忍不住的
叫出來,很想很用力的叫出來,卻又擔心吵到隔壁的鄰居。就在壓抑的同時,感
覺好像又變得更敏感,深刻的感受你的弟弟的溫度和每一個動作。最後也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忍住,感覺失去控制的情況下就受不了了!我應該沒有很大聲吧?

  終於寫完了,好多的感受好強烈,都想給你知道。寫完現在又覺得身體熱熱
的,妹妹好像又有點濕濕的了。就這樣吧!期待你給我的日記,希望你跟我一樣
是充滿歡愉的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