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魅惑與覺醒(七)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魅惑與覺醒(七) - powered by Discuz!
魅惑與覺醒(七)

作者:ruowu1985
原创非首发

(七)

  第二天,我一早便找到老徐,把我的計劃原原本本的陳述了一遍,把老徐聽
的眉飛色舞,「兄弟,你這真是太講義氣了,以後,你要是有什麼事,缺錢,盡
管跟老哥哥說。」錢錢錢,老徐的嘴裏就只有錢,我無可奈何的苦笑。

  但是我和老徐講的清楚,我還沒準備好把女友給他淫,他最多只能摸摸就算,
絕對不準得寸進尺了,老徐拍著胸脯,滿口答應。

  當晚我就帶著老徐回家,老徐為表誠意,還帶了幾瓶洋酒,我們回到家時,
慧只穿著一件睡衣正在看電視,我們一進屋,場面就有點尷尬,慧趕緊跑到臥室
裏,嗔怪著說,「你看你,徐叔要來也不提醒我一聲。」

  我忙說,「哎,本來咱們不就說好請徐叔吃頓飯嗎,我這不是回來路上正好
碰見他了麼,你看,酒都沒來得及買,還勞煩徐叔帶了幾瓶。」

  老徐忙不失時機的說,「對對,擇日不如撞日嘛,正好我也想和鄭老弟好好
聊聊喝幾杯,今天有幸能嘗嘗弟妹的手藝。」

  慧的聲音從臥室裏傳來,「可家裏沒什麼菜了,咱們出去吃吧。」

  老徐忙說:「不用啊,簡單的炒倆菜就得,去外面,又吵鬧,還吃不好。」

  慧慢慢吞吞的從臥室裏出來,原本穿的睡衣沒有換掉,只是在外面套了一件
大毛衣裙,長可及膝,因為是緊款的,所以把慧較好的身段完美的呈現出來,看
的老徐眼珠子差點掉出來,等慧進了廚房,老徐趕緊擠眉弄眼的跟我豎大拇指。

  慧應該算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類型,很快燒出了幾樣小菜,我和老徐邊聊
邊喝,這個老徐還真有點門道,上談國家大事,下聊民權民生,偶爾插幾句人生
哲理,把慧聽的一楞一楞的,雙手撐著頭,支在餐桌上,像個小女孩一樣越聽越
入迷。

  沒多久,這幾瓶洋酒就喝的差不多了,我假作酒力不支,睡眼惺忪,越聽越
瞌睡,其實說實話,我本來不大愛喝洋酒,覺得味道怪怪的,喝完後雖然有點暈,
但還沒到把我放倒的地步。

  於是我就這樣「醉」倒了,桌子另一邊,慧還聽的津津有味呢。

  等到兩人發現我醉倒時,當然,這其中一個是假裝驚訝的「發現」,另一個
才是真正的發現,慧才意識到今天的主題還沒說呢,她趕緊搖了搖我,我還是一
動不動。

  「哎呀,鄭老弟還是年輕啊,這麼就醉了。」老徐故意誇張的拍拍我的後背,
「哎,老弟,醒醒,醒醒。」

  我當然是只好配合他睡的很死,拍也拍不醒咯。

  慧看在眼裏,只道我是醉的太厲害了,只好作罷,一邊請老徐幫她把我扶到
臥室的床上,老徐當然樂意幫忙把我這「礙眼的」弄走。

  老徐把我重重的扔在臥室的大床上,我哼哼兩聲,吧嗒了兩下嘴,仍然鼾聲
如雷,當然,這都是做給慧看的。

  兩人走出臥室,老徐走在後面,不忘把臥室門敞的大開,

  還好這家夥還不笨,沒把門關上,我心裏暗暗的想。

  老徐走出臥室,便去拿外套,「那,弟妹,我也先回去了啊,你們早點休息。」

  「等等,徐叔。」慧叫住他,欲言又止,「您再喝杯茶醒醒酒吧,我這就去
燒水。」

  老徐坐在沙發上心不在焉的咄著茶水,一雙色眼在慧身上掃個不停。

  「徐叔。」慧漲紅著臉,輕聲的說,「其實今天我們請您吃飯,是有點事跟
您商量。」我勒個去,慧就這副臉紅的嬌羞樣,任何男人見了都受不了哇。

  「哦……」老徐點點頭,「你說,弟妹,只要你老哥哥能幫的上的,絕對沒
問題。」

  「是這樣徐叔,小鄭這個月初剛剛失業,我們手頭有點緊,您看房租的事
……可不可以緩一緩?」

  「哦,是這事啊……」老徐沈吟了一會,深深的嘆了口氣,「唉,弟妹,不
怕你笑話,老哥哥我啊年輕時沒什麼本事,也沒攢下什麼本錢,這到老來得回靠
老祖宗傳下來這兩套房子,我不也是吃老本嘛,我家那兩個崽子這不都考上大學
了麼,正是用錢的時候,這一家老小都指著這點房租過活呢,老哥哥也不容易啊。」

  慧沈默了,低著頭沒有話說。

  氣氛有點僵,老徐趕緊咳嗽兩聲,「弟妹啊,這個事我真是幫不上,你看,
你們也想想辦法吧。」說完把茶杯放在桌上,就要穿外套,誰知外套在桌上一滑,
那杯茶直接掉下來潑了老徐一身。

  「哎呀,徐叔你等等。」慧趕緊跑去拿抹布,手忙腳亂的給老徐擦拭褲子,
因為水主要是灑在腹部以下(我靠,老徐真是好功力。),在慧的擦拭下,老徐
胯下明顯膨脹了一大塊,「徐叔你再坐一會吧,外面冷,出去凍到。」慧關切的
說。

  老徐看著小慧收拾著一地的狼藉,「哎呀,鄭老弟真是個好運氣,能交到這
麼漂亮的女朋友,氣質又好,手藝也不錯。」老徐說著,捉住慧持著抹布的手,
來回把玩著,慧輕輕的抽了兩下手,沒抽出來,也就算了。

  「徐叔您過獎了。」慧紅著臉說。

  「唉,年輕人都不容易啊,你看,我沖著你的面,這忙一點不幫,也說不過
去啊。」老徐摩挲著慧的嫩手,喃喃的說。

  「真的?」慧雙眼冒光,我在臥室看的真切,心裏嘆了口氣,傻瓜,世上哪
有免費的午餐。

  「嗯嗯,真的,不過呢……」老徐沿著慧的手,一路向上摸,最後停在了她
的肩膀上,輕輕的按著。

  這下即便慧再笨也知道老徐想要什麼了,慧低著頭,滿臉通紅,小聲的說,
「但……這不好吧,徐叔。」

  「唉,也是,這忙呢,也不是一廂情願就能幫的上的,你再想想辦法吧。」
老徐說完一起身,我靠,說的就好像慧不識好歹似的。

  「等等,徐叔,你也知道,小鄭好面子,不願意去外面求人,我們實在沒辦
法啊……」

  「對,我知道小鄭的脾氣,年輕人血氣方剛,都這個樣子。」老徐的手已經
搭上了慧的另一側肩膀,看起來就像是摟著她一般,「對了,弟妹啊,你今年多
大啊?」

  「24了。」慧紅著臉回答,可能老徐的語氣和行為都那麼和藹且恰到好處,
慧還沒有認清眼前的狀況。

  「24了啊,嘖嘖,我的大兒子過年就滿23了,唉,年輕就是好啊。」老
徐雙手下滑,已經按在了慧的酥胸上,慧認命似的雙眼一閉,兩手扣住了老徐的
鹹豬手,但似乎沒有一點推開的力氣……

  媽的,我知道慧的睡衣裏沒穿內衣,老徐現在一定爽的要命吧,

  「唉,年輕就是好啊。」老徐語氣沒有一點變化,一邊慨嘆,雙手已經開始
畫圈了,「我現在看到我兒子,都很羨慕他的年輕呢,又有活力,又有精神。」

  我在臥室瞪著大眼睛看著這一切,雞巴早已硬的脹痛,心裏暗罵,媽的,我
看你比你兒子還有活力有精神,你那臭屌都要把褲子撐破了。

  「嗯……」慧緊閉著雙眼,嘴裏發出若有似無的聲音,雙手只是徒勞的按在
老徐的手上,絲毫不妨礙他在那大摸特摸。

  「唉,你看,我真是羨慕你們的父母,兒女這麼獨立,什麼都會做。」老徐
這廝真是人面禽獸,一邊像個長者般諄諄教導,一邊還在慧身上到處亂摸,這場
面殼真他媽淫亂,「你看我那兩個兒子,歲數馬上趕上你了,還什麼都不會。」

  媽的,你也知道你兒子和慧差不多大啊,我看你下手可是一點不手軟。

  老徐一邊說著,一邊脫下了慧外面的毛衣裙,慧不僅沒阻止,還昏頭昏腦的
伸直胳膊配合老徐脫掉。

  外面的連衣裙一脫掉,慧穿在裏面的睡衣便赫然出現在我們面前,那是一套
圖案是海綿寶寶的睡衣,很可愛,配合上慧迷惘的表情,顯得既清純又淫蕩,我
看見老徐很明顯的咽了一口口水。

  老徐開始一顆一顆的解除慧睡衣的扣子……動作很輕,慧似乎一動不敢動,
在這輕微的動作下,她的兩顆小白兔最先出現在老徐面前,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仿若一對潔白無瑕的瓷器,正在主人的急促呼吸下微微的顫動,我早說過,慧的
乳房不算大,但卻嬌嫩無比,老徐一邊解著剩下的扣子,一邊瞪著溜圓的眼睛,
一眨不眨的看著這對嫩乳。

  眨眼間,慧的睡衣扣子已全部解開,老徐將睡衣輕輕向兩邊一撥,慧那嬌嫩
的乳房,平坦的小腹,便一覽無余的展示在老徐面前。

  老徐的註意力早已被面前這瓷娃娃般完美的嬌軀吸引住,剛才的長者身份早
拋到一旁,現在就和一個老流氓差不多。

  老徐端詳了一會,雙手慢慢的撫上慧的嫩乳,緊閉雙眼的慧隨之發出一陣囈
語般的呻吟,這聲音傳入老徐耳中,無異於一支興奮劑,徹底激發出老徐的獸欲,
只見他圓瞪雙眼,嘴角都淌出了一道涎液,雙手控制不住的用力揉捏起慧的嫩乳,
還不時的用拇指逗弄那兩個小乳頭。

  在這樣的刺激下,慧發出了輕輕的嬌喘聲,但她很快睜開眼來,面前的情景
把她拉回到現實,慧突然開始慌張的推老徐的鹹豬手,一邊帶著哭腔小聲的哀求:
「徐叔,不可以,你不要這樣。」

  我心裏突突直跳,傻女友,你越是這樣楚楚可憐,越是會激發男人的獸欲啊。

  果然,老徐一改剛才和藹的長輩形象,一把捏住慧的雙手,惡狠狠的說:
「你再反抗,信不信我把你扒光了扔到臥室去,讓小鄭開開眼界?」

  慧一邊努力掙脫,一邊說:「是你強迫我,小心我男友打你!」

  老徐冷笑兩聲,「你自己看清楚,你現在可是半裸,剛才還配合我脫衣服呢,
你看小鄭會不會相信。」

  我靠,赤裸裸的威脅啊,但是,感覺好刺激……

  果然,慧雖然還在輕輕抽泣,但已放棄反抗,老徐一臉滿意,一邊揉著小慧
的嫩乳,一邊輕聲安慰:「你放心,我說到做到,肯定給你們緩急的時間。」

  說完把慧按倒在沙發上,又把睡衣向下扯了扯,露出了慧雪白的雙肩,瘦削
的鎖骨在呼吸下輕微的滾動,這副樣子,就和個馬上要被強奸的少女一模一樣!

  老徐底下頭,把慧的一只乳頭含進嘴裏,吃的嘖嘖有聲,看樣子相當享受,
慧把臉偏向一邊,雙手放在身子兩旁,既不反抗,也沒有順從,我只看得到她的
乳房隨著沈重的呼吸一上一下……

  我靠,都這麼大歲數了還吃奶!

  老徐一邊吃著慧的嫩乳,一雙手已經老實不客氣的開始扯慧的睡褲,慧沒有
反對,任憑老徐脫下來,然後老徐慢慢向下移,直到腦袋挪到慧的胯下,開始隔
著內褲舔弄慧的小穴。

  慧「噢」了一聲,聲音透著點不安,雙手向下似要抱住老徐的頭,頓了一下,
又無力的放置在身體兩側,隨著老徐的舔弄又顫了顫,終於緊緊的抓住了沙發。

  老徐吃的興起,抓起一個沙發墊塞到慧的屁股下面,把慧的下體墊的老高,
隨即又把嘴巴湊了上去,這回慧下體猛的震了一下,看來是老徐把她的內褲撥開,
直接舔到肉穴上了。

  別看老徐歲數不小,舌頭上的功夫還真是了得,我聽著聲音判斷,一會發出
像狗舔東西的哧溜聲,一會又吸的滋滋響,一會又發出用力吞咽的聲音,慧早已
被舔弄的忘乎所以,身體不停的扭動著,粗重的呼吸聲已經變成了連貫的嬌喘聲。

  終於,慧發出悠長而滿足的一聲嘆息,下體抽搐了幾下,高潮了,老徐擡起
頭,滿臉滿嘴都是慧的陰精,他對著慧的小嘴一口吻下去,慧不僅沒有閃躲,看
樣子還把丁香小舌現出來和老徐糾纏在一起。

  趁著慧還沈浸在高潮的余味中,老徐迅速的把衣服脫到只剩一個三角褲,我
看著他滿身的肥肉,一個典型的中年發福而又不愛運動的大叔,但絲毫沒有影響
胯下那一坨龐然大物,內褲上甚至還有一片肉棒分泌物浸濕的痕跡。

  我腦中嗡嗡作響,迄今為止,事情的發展還是在規定之中,但看這樣子,老
徐明顯是要更進一步,我心中猶豫不決,不知道是不是該阻止,老徐已經慢慢的
把三角褲脫了下來,那醜陋的肉棒甚至比我的還要粗一點……

  終於……雖然我腦子裏還是想看到老徐的大粗肉棒插入小慧嫩屄的情景,但
心裏最後一點理智迫使我決定還是結束這一場無意義的鬧劇。

  「小慧。」我仍然裝作酒還沒醒的樣子,輕輕的叫了一聲。

  老徐和小慧同時一怔,但也就這麼緩的一緩,老徐比慧反應更快,突然沖過
去把慧的內褲向旁邊一扯,電光火石的瞬間,他那醜陋的大肉棒已經深深嵌入慧
的嫩肉屄中!

  完了,晚了一步,我痛苦的想,事到如今,如果撕破臉來,後果不堪設想,
甚至會直接影響到我和慧的未來,在這節骨眼上,我只好裝作沒有看見,臉已轉
向了另一邊。

  「……」慧在這突如其來的沖擊下,嘴巴大大的張著,努力沒有喊出聲,只
發出兩下簡短的「啊」聲,雙眼無神的瞪著天花板,兩人保持這樣靜止的狀態足
有10幾秒鐘。

  「老公,你醒了?」我聽出慧的聲音劇烈的顫抖著,一半是因為恐懼,一半
是因為下體的異物。

  「嗯……」我含糊不清的咕噥了一聲,「徐叔走了?」

  「嗯嗯,早走了。」老徐雖然不敢抽動,但肉棒扔不安分的打著轉。

  「哦……」我答應了一聲,隨即又發出了鼾聲。

  客廳兩人同時松了一口氣,但各有其意,慧是慶幸我沒醒來看到這一幕;老
徐則是確定了我騎虎難下,不會暴起發難。

  他現在一定超得意的。

  「徐叔,你怎麼插進來了,快,快拔出去。」慧急促的說。

  「弟妹啊,老哥哥實在受不了了,你成全老哥哥一次,我給你們免錢啊。」
老徐輕聲求著。

  看來這個理由讓慧動了心,她猶豫了一會,「你先出來戴上套。」

  慧到底還是默認了啊,我郁悶的想。

  「不用戴吧,我保證射外面。」老徐舒服的直哈氣,「小慧,你真是緊啊,
比我家的老婆子強太多了。」

  「不行!必須要戴套。」慧堅定的說,一邊用手肘支著沙發向後退,意欲把
老徐的肉棒弄出去,「必須戴,不然我現在就把小鄭叫醒。」

  老徐沒想到小慧這麼堅定,雖說有恃無恐,但小慧要真是鬧起來,還真是無
法收場,只好悻悻的拔出肉棒來。

  我心裏悲哀的想,現在拔出來戴套還有什麼意義啊,都他媽生幹進去了,肉
和肉已經緊密摩擦了……

  慧只穿了個小內褲,輕手輕腳的跑來臥室,她仔細的檢查確定我已睡熟,才
從我們的抽屜裏拿了個安全套出去。

  老徐接過套子套上,剛要動手,慧仍舊攔住了他,說:「到這邊一點。」

  說著搬過一個凳子,放在臥室門前不遠,我恍然大悟,我剛才還奇怪慧來取
套的時候為什麼沒把門帶上,原來她是怕我醒來,所以到臥室門口來,一邊幹還
能一邊監視我。

  我哭笑不得,不過無所謂,雖然我不能瞪大眼睛明目張膽的「觀賞」,但反
過來他們離我更近了,我在暗他們在明,我只要不做太大的動作,半張著眼睛看
還是沒問題的。

  老徐淫笑著,大喇喇的坐在凳子上,慧一楞,我心中不禁暗笑,慧心中盡想
著如何不被我發現,但在一張小小的椅子,顯然不能躺下用常規體位來做,老徐
的這個動作意圖很明顯,就是要慧到上面來。

  慧嘆了口氣,自己把小內褲輕輕脫了下來,這動作相當誘人,老徐一把把內
褲奪過去,放在鼻下用力的嗅著,看來老毛病還是沒改。

  慧輕輕的走上前,轉過身面向我這邊,小屁股向後撅著,一手握住老徐的肉
棒,對準自己的嫩穴,先在穴口劃了個圈,又不放心的回過頭,半信半疑的說:
「徐叔,你可說話算話,就這一次,一定要免我們的房租哦。」

  老徐重重的點點頭,慧這才轉過頭,小屁股微微向下坐,龜頭的前端已經擠
進了一點,慧不禁閉上了眼,緊緊咬住下唇,皺著眉頭,緩緩的坐了下去。

  我清楚的看著老徐那粗大的肉棒一點點消失在慧的陰道口……這是我頭一次
親眼看見慧主動,內心刺激的無以復加。

  終於,老徐的生殖器官已經全部進入了慧的身體,慧像完成了一項重要任務
般,深深的松了口氣,停了停,開始一上一下的套弄起老徐的肉棒來。

  老徐的眼睛都瞪直了,可能他做夢也想不到,慧這樣一個絕色尤物會主動的
伺候他,估計他一輩子也沒像現在這麼爽過。

  慧把兩腿並緊,手握著膝蓋,一上一下的認真套弄,嘴裏發出了銷魂蝕骨的
呻吟聲。老徐早已迫不及待,一把把慧整個抱起來坐在他身上,慧輕輕的驚叫一
聲,再看老徐,原來他覺得慧的侍候太慢,不夠刺激,幹脆自己來,他用兩手把
慧的雙腿分的開開的,大起大落的操著,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慧在他肥大的身軀
上像個小玩具一樣,似在驚濤駭浪中沈沈浮浮,慧雖然努力不發出聲音,但在這
樣強烈的刺激下,不禁小聲的叫了起來。

  老徐受到慧呻吟聲的鼓勵,越發奮力,慧的屁股撞在他的大腿上,發出啪啪
的響聲,這樣操起來雖然過癮,但不易持久,果然,沒過一會,老徐就開始氣喘
如牛,滿頭大汗,他體力早已不行,楞要像年輕人那樣勉強,也只能落個自討苦
吃。

  「騷貨,自己來。」

  椅子已經被老徐坐滿了,慧只好蹲在老徐的大腿上,繼續一上一下的套弄著,
這個姿勢像是在撒尿一樣,不過對我來說,能更清晰的看著慧那粉紅色的嫩穴賣
力的吞吐著醜陋的肉棒,那肉棒是那麼粗,操的陰唇一會被插進陰道,一會又被
扯出來,我看的異常刺激,下體腫脹的難受,卻又一動不敢動。

  慧就這樣套弄了幾分鐘,終於也沒力氣了,回過頭無力的說:「徐叔,我累
死了,咱們換個姿勢吧。」

  這會老徐已經緩過氣來了,他像抱小孩撒尿那樣一下把慧抱起來,就那麼放
在椅子上,輕輕拍著慧的屁股,「小慧,撅起來。」

  慧猶豫了一下,終於羞恥的趴在椅子背上,渾圓的屁股撅了起來,這高度正
好對著老徐的腰,老徐先用手摳了幾下慧的嫩屄,然後粗魯的插了進去,這大力
使慧猛的向前一沖,差點把椅子撞倒,幸虧老徐在後面緊緊的抱住慧的屁股,狂
插猛幹。

  這樣我就看不到肉棒插進肉穴的情形,但慧那惹人憐愛的表情清晰的展現在
我眼前,她的小臉隨著身後猛烈的沖擊而一下一下的向前搖晃,柔嫩的乳房被擠
壓在椅背上,呈現扁圓的形狀。

  老徐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抱著慧的屁股,拼命的沖鋒,慧哼哼的鼻音越
來越大,終於,她不堪重負的回過頭,推著老徐,「徐叔,你……啊……你就不
能輕點……」

  老徐正幹的來勁,哪會理會這一套,只見他滿面猙獰,狠狠的在慧的白屁股
上抽了兩巴掌,頓時,兩個紅紅的手印出現在慧雪白的皮膚上,老徐冷冷的說,
「騷屄,你別在這跟我裝冰清玉潔,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小鄭出差,你丫是不是
屄癢了,還帶個小白臉回來操,要不要我把這個勁爆新聞通知小鄭啊?」

  我操,你這老流氓倒懂得抓人馬腳。

  果然這話相當管用,慧給嚇的面色蒼白,不敢做聲了,本來在推老徐的纖纖
玉手也是一滯,老徐見狀,幹脆把慧的雙手抓住,向後一扯,「啊……」慧不由
得叫出了聲,上半身被老徐扯得弓立起來,纖細的腰肢被扯成一個弧形,我知道
老徐的肉棒進的更深了,只見慧在這暴風驟雨的沖擊下,上半身像片落葉般抖個
不停,那對奶子尤其搶眼,轉動的飛快。

  老徐來了興致,幹脆一邊操,一邊用話語淩辱慧。

  「說,老子幹的你爽不爽。」

  慧不做聲。

  老徐不樂意了,「你大爺的,快說,是不是等我把小鄭叫起來你才肯老實說
啊。」

  「唔……唔……爽……」

  「誰幹的你爽。」

  「徐……叔,徐叔幹的我好爽。」

  「媽的,整天一本正經的,現在還不是讓我幹的淫水橫流,說,你,是不是
騷貨。」

  「是……小慧就是騷貨,叔叔懲罰我吧。」

  我聽的鼻血差點流出來,小慧可能也想開了,反正都已經這樣子了,幹脆盡
量討好老徐,真是淫亂不堪。

  果然老徐十分受用,「好!老子就替你爸媽好好管教你。」

  說完幹的更加賣力,肥碩的臀部撞在慧的白屁股上,啪啪聲不絕於耳,慧也
不再掩飾,幹脆叫出聲來,我靠,這騷貨,這回倒不怕把我弄醒了。

  「操,操,真他媽爽,又緊又熱,比我幹的那些雞強一百倍。」我靠,竟然
把我的女友和雞對比,真是他媽的刺激。

  「我看幹脆把小鄭叫醒,咱們玩3P吧。」

  「好,讓我老公狠狠插我的小穴。」慧一時間被幹的迷迷糊糊,也開始胡言
亂語起來。

  「嗯?小鄭操你的嫩屄,你叔叔怎麼辦?」

  「我用嘴巴……給你吸。」

  「對對,我要操爆你的嘴。」老徐一邊過著嘴癮,一邊得意的向我這邊看來,
把我氣的七竅生煙。

  「再把你那個小白臉叫來,我們仨一塊操你,一定爽死你。」

  「啊……啊……叔,再用力點。」

  「我們仨都是你的親老公,我是你大老公,小鄭是你二老公,那小白臉就做
個老幺吧。」

  「不……不……銘是二老公,我老公才去做老幺。」這騷貨真是被幹開了,
還念念不忘把銘排在我前面。

  「哈哈,你真是個騷屄,爛貨,人盡可夫的婊子!」

  「我是騷屄,爛貨,人盡可夫的婊子!」

  「說,喜不喜歡被老男人操。」

  「喜歡,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叔叔操我。」

  「那好,明天我叫我那些老夥計一塊幹死你,怎麼樣?」

  「不要……我不要他們占我便宜。」

  「好,那我就收錢,一人50,長隊都得排到天安門去,哈哈。」

  「嗯嗯,收的錢……抵房錢……」慧早已無所顧忌,好像忘記我的存在一樣,
大聲浪叫著。

  「操!爽死我了!」老徐終於敗在這淫言浪語之中,狼狽的狠插幾下,頂住
小慧的肉穴,射了出來。

  我看著他抖動著射出第一波,似乎不太過癮,突然把肉棒拔了出來,臉憋的
紅紅的,一邊慌亂的摘掉套套,一邊嚷道:「婊子,給我用嘴接著。」

  慧趕緊跪在椅子上,擡起頭,緊緊閉起眼睛,嘴巴半張著,老徐忍不住射出
了一點,澆在慧完美無瑕的臉上,燙的她下意識的一縮,但老徐迅速捏住她的下
巴,粗大的肉棒一下插進慧的小嘴,終於,老徐緊繃的臉慢慢緩和下來,露出了
笑意,身體則還在一抽一抽的射出濃精來,嗆的小慧不住咳嗽。

  本來仍在鎮定觀看的我,被這一瞬間徹底震撼,身體不由得顫抖幾下,膨脹
的肉棒自己在褲子裏發射了,我做夢也想不到,小慧竟然在我面前被強烈的口爆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