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我愛你老婆(4、5)

我愛你老婆(4、5)

               我愛你老婆

作者:xionglaoda
2012/05/21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4)

  洗浴後的感覺真好,我舒服地躺在自家鬆軟的大床上,浴室裡傳出「嘩嘩」
的水聲。嘿嘿,小靜大概正忙著洗去姦夫殘留的精液……

  我回味著今晚發生的一切,小靜啊小靜,你到底還有多少秘密?你真的讓我
刮目相看!怎麼也不敢相信,平時嬌滴滴的一副乖乖女模樣,竟能在大庭廣眾下
偷偷和姦夫性交……我既憤憤不平,卻又有一絲興奮的感覺,我發現了我妻子不
為人知的一面,嬌小清純的外表下,是淫蕩、狂野、受虐……

  小靜裹著大浴巾進來,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光潔的皮膚白裡泛紅,半裹著的
酥胸微微起伏,結實的大腿弧度誘人,全身曲線玲瓏。我發現男人真是用下半身
思考的動物,剛才還有些許不平,但一看到好像洋娃娃一樣半裸的小靜,雞巴立
即豎起向小靜投降,憋了好久啊!

  小靜大眼睛一轉,看到我兩眼炯炯、下面小弟弟豎立的樣子,「噗哧」地笑
了。小靜嫵媚地看著我,慢慢把浴巾解開,滑落在地……一個一絲不掛的裸體娃
娃出現在我眼前,兩個飽滿高聳的乳房顫巍巍地懸在胸前,豐滿的翹臀和纖細的
腰肢形成誇張的弧度,結實而沒有一絲贅肉的腹部下面,有烏黑發亮的捲曲的陰
毛,依稀可見陰毛叢裡一條墳起的肉壕。

  「老公,我漂亮嗎?」小靜輕聲說道。

  「漂亮……」我喃喃道。

  「老公,你想要嗎?」小靜繼續說道。

  「嗯,老婆……」

  小靜眼珠一轉,說:「可今天不行啊,老公,我很累啊!」

  啊!你這個小妖精!我恨得牙根癢癢……姦夫淫婦都可以,輪到老公你就再
三推脫!

  我一把將這個涼潤光滑的身體摟入懷裡,「咯咯咯……」小妖精低聲嬌笑。
我把這個豐滿的肉體壓在身下,找上那彈性十足的乳房,忘情地齧咬、吮吸,把
那櫻桃大小的乳頭輕輕咬住,拉長,「唔……」小靜呻吟作聲,雙臂緊緊環繞在
我腦後,把我的頭不住地往她乳房上按去,千嬌百媚的嬌軀扭來扭去,一隻手向
我下身探去,抓住我那怒張的堅硬,輕輕捋動……

  我霍然將她身體扳平按好,分開她結實的雙腿,向小腹下茂草叢生的地方湊
去,一口咬住了那肥厚的陰部,「啊--小爸爸--」小靜嬌呼。呵呵,小靜每
到情動時就會叫我「小爸爸」!

  芳草萋萋、水流潺潺,多麼肥沃迷人的黑土地!不久前這裡還被別的男人蹂
躪、肆虐,大雞巴鑽井似的鑽入深處,澆灌別的男人精液,可現在我好像完全忘
記,只是沉醉地嗅著、咬著……這裡和原來並沒有什麼改變,粉紅的陰唇微張,
仍然在歡迎我的到來。

  「小爸爸,快來……」小靜低聲哀求。

  「呼~~」我長出一口氣,雞巴深深地插入那一團濕滑溫暖的軟肉……我暢
快地抽動,陣陣快感襲上腦門……小靜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在她身上奮
力抽動。

  「老婆,為什麼看我?」

  「小爸爸,你插我的樣子好威猛啊!」小靜輕輕為我拭汗,然後再緊緊摟住
我。

  「老婆,那你愛我嗎?」

  「嗯,我好愛好愛咱家熊熊了……」小靜半閉著雙眼。

  「唔,那你會不會讓別的男人操你的屄屄?」

  小靜眼睛睜開,看著我:「當然不會了,老公。」

  ……

  「老公,你怎麼會那樣想?」

  「我也不知道啊,老婆……但是那樣想很刺激啊!」

  小靜狡黠地笑了:「小爸爸,你好壞啊!」

  我壞嗎?在我正在插入的陰道裡,不久前還有另一條大雞巴在奮力抽動,把
窄窄的陰道壁撐開,噴灑精液,讓精蟲在子宮裡攢動……想著阿健狂操小靜屄屄
的樣子,我的雞巴不由得暴漲一圈。

  「啊……小靜……我要插爛你的小屄屄……」我瘋狂地將雞巴往小靜的陰道
深處插入,巨大的快感淹沒了腦感,傾瀉進小靜陰道深處。

  「啊……小爸爸……來吧……使勁……」小靜也全身顫抖,兩腿緊緊勾住我
的粗腰,拼命迎合。

  ……

  第二天一睜眼,我發現小靜赤裸著身體盤膝坐在床頭,板著小臉,盯著我,
「怎麼了?老婆。」我沒來由地心虛三分。

  小靜把臉屏住,面無表情:「小熊熊,你近來好像壞樣見長啊!」

  「嘿嘿,我一直都很壞啊!你不是喜歡這樣嗎?」

  「少嬉皮笑臉。我問你,你怎麼會想到讓別的男人操我……還有,瘋話連篇
的,說什麼要操爛我的小……」小靜滿臉嬌嗔,半怒半嬌地不依:「老實交代,
在哪裡學來的壞念頭?」

  「冤枉啊,老婆,晚上說什麼只是順口而出。我對老婆敬若天人,愛惜都來
不及,哪捨得讓別的男人操?操壞了我是會心疼哦!」

  「看來不動家法你是不會老實的,唔……老公……」小靜伸出兩根手指在我
面前晃動,威脅地冷笑。

  看到這兩根青蔥般的小手指,我感覺全身皮膚都顫慄起來……這可是小靜的
殺手鑭啊!兩根小手指輕輕撚住你身上一點點的皮膚,指尖用力,再帶上360
度大回轉……如電擊、如針刺,讓你欲仙欲死、魂不附體。我經常在酷刑過後仔
細研究這兩根手指,渾想不透如此嬌小的身體,如此纖細的手指,怎麼可能疊加
出如此大的傷害力!

  不過我是不會束手待斃的!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一秒鐘前,這個女人
還想對我施加酷刑;一秒鐘後,這個女人就會全身癱軟,變成老師最愛的三好學
生、乖乖女。

  「老婆,我錯了……」我一頭扎進小靜懷裡,不顧小靜的捶打,死乞白賴地
抱住小靜的纖腰,一邊痛哭流涕,一邊將頭擺來擺去,不時劃過小靜那嬌俏的乳
頭……呵呵,這能否湊效的關鍵就在於擺動的角度和力度:擺動時,要好像不經
意間劃過那翹起的乳頭,注意千萬不要讓下巴、嘴唇刮到,因為那裡有鬍子茬。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如果狼友們在和女友親熱時,不小心鬍子茬刮到女友的
乳頭、陰蒂等處,那就等著接受懲罰吧!注意只用自己鼻尖、眼角等光滑的地方
去蹭,自己也會有較大快感的。呵呵,有點離題了!

  在貌似求饒中,我環抱住小靜,頸部用力,小靜高聳的乳房不斷被我擠弄壓
扁,碰觸到的嬌嫩的乳頭,好像帶著高壓電流直通到我的下身……想來小靜也是
同樣感受,小靜捶擊我後背的拳頭不知不覺環抱住我,呢喃作聲。

  「老公,你好壞……」小靜無力地伏在我肩頭。看到小靜已經動情,我放心
大膽地張開大嘴,一口將那鼓鼓的乳房連帶乳頭吃進半隻……實在是太大了,但
是口感很好啊!

  「唔唔……小爸爸……輕點……你要憐惜小靜啊……不要讓別的男人操小靜
的屄屄哦……操壞了你就用不成了……嗯……」小靜不住地將嬌軀扭來扭去。

  「嗯……我都聽你的……老婆……」

  「小爸爸……小靜還要偷偷買糖吃……你還會不知道……還會護著小靜……
你會永遠寵溺小靜的……哦……小靜好幸福……」小靜被我連續的騷擾刺激得胡
言亂語。

  「小靜……我要操你……」我喘息著將小靜按在床上,翻身上馬,「哦……
來吧……小爸爸……用力操小靜……」小靜沉醉地看著我,一雙大眼睛好像要滴
出水。


                (5)

  小靜無疑是深愛我的!平時關愛我的點點滴滴,還有做愛時看我的癡醉的眼
神,都暴露出她對我的摯愛,即使是最高明的演員也不可能作假得如此逼真。她
不嫌棄我是個都市窮人,以她的容貌風姿,在大學時就有高富帥苦追不丟,連阿
健那小子也曾經追求過小靜而不得,但小靜獨獨接受了我。

  結婚後,小靜雖然不太會節儉,但在消費上也會量力而行,什麼LV、C&
T、香奈兒的國際大牌從來不會買,省下錢來供房供車。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至於她和阿健家的關係,大概只是純粹的肉慾需求吧!雖然我不是將軍,但肚量
也不小啊!何況在那種情形下,我也有種變態的興奮,借用小品中的一句話:只
當自己的自行車被人借去騎了一圈又還回來了!

  解開了這個糾結已久的心結,我頓時釋然,呵呵,陽光依然明媚,生活依舊
幸福!

  「小雄--你他媽的這陣子在幹什麼!」一聲呵斥,一個大胖子趾高氣揚地
站在我面前。

  「喬總!」我畢恭畢敬地站起來,裝出俯首聽訓的孫子樣。

  喬總(我們私下裡都叫他喬胖子)一米八、九的大個子俯視著我,牛眼珠好
像要彈出來,呼出的臭氣直噴到我臉上,訓斥我:「那份投標書你要做到什麼時
候?告訴你,明天我一定要看到標書!否則,就給我滾蛋!」

  「是,是。喬總,您放心,明天我一定把標書交到您手裡。」我滿臉堆歡。

  「哼--」喬胖子從鼻孔裡冷哼一聲,負手而去。

  他媽的,什麼東西!一無是處的肥豬!就會對洋人CEO溜鬚拍馬、捧上壓
下,一貫欺壓弱小。我就奇拉怪啦嘿,往往公司裡就這種小人最吃香。

  「小雄,你沒事吧?」旁邊的朱莉同情地看著我:「你可要抓緊了,這個喬
胖子,整起人來心腸可夠黑!」

  「也沒啥,加兩個班就熬出來啦!不過,朱莉姐,你說這喬胖子今天夠異常
啊!平時還有個人樣,怎麼今天整個一瘋牛啊?」我問朱莉。

  朱莉對著喬胖子背影呶一下嘴,奸笑著湊近我,悄悄說:「你不知道吧!嘿
嘿,你知不知道前台小柳辭職的事?」

  我點點頭:「我正想問你呢,怎麼好好的就辭職了呢?」

  「嘿嘿,那是這個喬胖子想佔小柳的便宜,可他找錯了對象!小柳是誰啊,
整個一富二代,她打這份工,純粹是消磨時間。她哪會吃這套,當場就把喬胖子
臭罵一頓,炒了老闆魷魚!呵呵,喬胖子這回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朱莉的杏
眼瞇成一條線,笑眯眯的。

  「呵呵,那可真是大快人心啊!就是可惜了小柳……」我看著朱莉那張幸災
樂禍的笑臉,忽然想捉弄一下這個巧笑嫣然的美女,「朱莉姐,我看這對你來說
不是個好事啊!」我壓低嗓音。

  「為什麼?」朱莉橫我一眼。

  「你想啊,這喬胖子整個一騷公豬。以前柳大美女在前台把他吸引得目不旁
騖,現在柳大美女走了,那他肯定要轉移目標啊,你也是咱們公司搶眼的美女,
那他……」話音未落,朱莉已經拿起辦公桌上厚厚的文件,急風暴雨似的在我頭
上狂砸。

  ……

  午飯時被迫請不依不饒的朱莉吃了一頓,不過我也沒有白饒她,被我強拉著
陪我滿街亂轉,選購了一隻打折的名牌包包,準備給快要生日的小靜一個驚喜。

  「真不知道你家小靜當初怎麼會看上你這個摳門的傢伙!請我吃飯請的是速
食,給老婆的生日禮物也是打折貨。嘖嘖!」朱莉嘲弄我。

  「呵呵,勤儉是一種美德啊!謝謝朱莉姐誇獎!」我一本正經。

  「無恥!」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