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魅惑與覺醒(四)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設計凌辱Ⅰ - 魅惑與覺醒(四) - powered by Discuz!
魅惑與覺醒(四)

               魅惑與覺醒

作者:ruowu1985
2011/03/17同發於:春滿四合院、SexInSex(ID:ghbxiao)


                (四)

  過了幾天,我接到一個消息,一個同好要來北京渡個週末,麻煩我招待他一
下。這哥們還是個學生,正在上大二,網上聊過一段時間,因為我也從學校畢業
才幾年,共同話題比較多。這哥們叫偉,入門不久,對什麼都抱有好奇心。

  當天,約好去火車站接他,因為是週六,休息,慧沒有出去和銘約會,百無
聊賴,於是便決定陪我一塊去。

  「老婆穿得漂亮點,老公的面子問題哦!」

  「知道了……」磨蹭了一會:「老公,你看看,怎麼樣?」

  我回頭一看,不覺微微一愕,一件紫色緊身連衣裙,下襬勉強剛到膝蓋,姣
好的身材一覽無遺;領口開得微大,雖然我知道她胸部不大,但使用胸墊的習慣
仍然撐出一道深深的乳溝;一雙黑絲緊緊繃在白皙的美腿上,哦,要命的黑絲。

  盡管已經和慧同居了好幾年,她這一身打扮仍然令我喉嚨發乾。我靠!這哪
是給我爭面子去了,這分明是去勾引他嘛!

     ***    ***    ***    ***

  火車站,很順利地接到了偉,我也是頭一回看到這小子,學生就是學生,一
眼望去,還挺陽光的。一米八的大個,運動褲,大T恤,可能是熱的緣故,運動
上衣被他纏在手臂上,由於多做運動,膚色有些發黑。

  「你好,坐車挺累的吧?」

  握了握手,學生,看來就沒怎麼接觸過社會,握手的動作仍然生澀。

  「不累,哥,坐臥舖來的,我體格好著呢!」說著,他一雙眼睛早已釘在慧
的身上,上下打量個不停。

  『嫩頭青,一點收斂都不會,就知道大喇喇的看……』我心裡嘀咕著,嘴裡
卻沒閒著:「哦,這是我女朋友,叫愛慧,你得叫嫂子。」

  慧微微頷首示意,但沒有伸出手,既端莊又秀麗。

  「是是,大嫂好漂亮,大哥真是好福氣。」偉爽朗的笑了笑。

  接下來就是接風洗塵了,酒桌上,偉頻頻舉杯,我倆天南海北,話題一個接
著一個,慧保持著她端莊的「嫂子」形象,很少插嘴,笑不露齒,這副形象可真
是太殺了,我覺得偉的眼睛都快瞪出來了。

  酒至半酣,我起身去洗手間,偉也屁顛屁顛的跟來了,「大哥,嫂子真是漂
亮,又有氣質。」偉讚不絕口。

  我心裡暗笑,因為是同好,也就不繞圈子了:「怎麼著,打什麼主意吶?」

  「嘿嘿,那就看大哥捨不捨得啦!」偉腆著臉說。

  我想了想:「機會幫你找個,那就要看你把不把握得住了。」

  「真的?嘿嘿,謝謝大哥!謝謝大哥!」

  我靠!一臉的淫賤樣,剛才那副正派陽光的大學生樣早不知道甩哪去了。

  酒席又持續了一段時間,我看時候差不多了,結了帳,走出餐廳。

  「小偉你晚上哪住?找好地方了沒?」

  「沒呢!還得麻煩大哥安排下了。」

  我偷眼看慧,正跟我擠眉弄眼呢,這個看來是沒戲了,我便說:「哦,好,
我們住處附近有個賓館,條件還行,不就住兩天麼,那挺合適。」

  「嗯,行,謝謝大哥!」話語裡掩飾不住的失望。我靠!這小子想直搗黃龍
啊?

  「啊!對了,」我看了看慧:「明天我公司有事加班,不能陪小偉,老婆你
幫我盡個地主之誼,領小偉參觀參觀我們偉大的首都。」

  「啊?好。」慧沒想其它,滿口答應了。

  我轉頭看看偉,他正偷偷的給我豎大拇指呢!

     ***    ***    ***    ***

  為了證明所言不虛,第二天我起了一大早,匆匆出了門。『我靠!不僅要把
女友送給人淫,連個週末都沒得休息了。』我忿忿的想,看看天,唉,還是去公
司待著吧!

  「誒,大週末的,還真有人加班?」我走進空蕩蕩的辦公室,一眼就看到正
伏案工作的小瑩:「哇塞!小瑩姐……啊,不,小瑩,這麼忙啊?加班?」

  「哦,這不快結婚了嘛!提前多幹點,免得到時候積的太多。」

  結婚啊?我坐在椅子上,瞪著天花板發呆。看看時間,離我出門才兩個多小
時而已,不知道那小子成了沒有?其實我心裡覺得99%不可能,本來嘛,這不
剛認識一天麼,雖然有銘的例子在先,但畢竟那是多年的老同學了,還是初戀,
有著本質的區別,按慧的性格應該不可能。但是……慧最近在床上越來越放得開
了,淫言浪語越來越多,這在以前也不可能的啊!會不會因為銘的事開啟了她的
淫蕩本能?

  『不不不,』我趕緊否認自己:『慧的本質不是淫蕩的,只不過對銘麼,有
點特別的……』我越想越覺得煩躁,但實在沒什麼事做,看看旁邊的小瑩,仍在
一絲不茍的工作,筆尖在紙上飛快地舞動,寂靜的辦公室裡迴響著這點「沙沙」
的聲音,反而有種微妙的和諧。

  再往下看,老樣子,黑絲高跟,嘖嘖,中國終於也迎來了這個制服的時代。
這個寫字樓每天有幾百個身穿制服的女白領進進出出,幾乎每一個都腿著黑絲、
足蹬高跟。

  小瑩的動作很有規律,當她低頭在文件上寫字時,身體前傾,兩條大腿緊緊
地併著,膝蓋以下的小腿反而大大的分開,兩隻腳尖向內呈一個八字,使小腿撐
出一個既性感又特別的曲線;當她抬頭看電腦屏幕時,腰身直起,兩條美腿又交
叉疊起來,下面把上面那一條頂出一條優美的弧度。這個姿勢是女性特有的,很
優雅,男人是不行的,由於胯下那一大嘟嚕……

  小瑩就這樣時而寫字、時而看電腦屏幕,兩條美腿也相應切換,每當切換姿
勢時,高跟敲在地面上都發出一聲悅耳的「噠」,我看著看著,不覺起了點生理
反應。

  我起身踱到小瑩身後,輕輕的咳嗽了一下,沒反應。我有點惱火,於是彎下
腰,假裝看著她的電腦屏幕,目光則順著領口往下瞟,從這個角度能看到一點美
肉,依然沒有戴胸罩,看來這是她一貫的習慣了。『沒有下垂也是奇蹟。』我暗
暗的想,一面調整方位,看不到乳頭,『也許乳頭又凹到裡面去了?』我一邊思
索著,一邊嗅著她頭髮上淡淡的洗髮水香氣,肉棒硬得更厲害了。

  來回瞄了半天,還是看不到乳頭,我有點急躁,越看不到,越想看,我忍不
住把手從領口伸進去,一把握住右邊的巨乳,哦,真大……小瑩有點突然,輕輕
叫了一聲,趕忙去抓我的手,但我是居高臨下,手很輕易地就從領口伸進去,她
反而諸多不便,隔著衣服推攮幾下,可哪裡有用。

  我摸索著,果然乳頭凹在乳房裡面,長得真是奇特,我啞然失笑,隨即用兩
根手指掐住這個乳頭快速揉捏幾下,馬上充血膨脹,我從上面明顯看到那傲人的
粉紅色,這邊小瑩早已無力放棄抵抗,只是徒勞地抓住我的胳膊。

  這麼摸還是有些費力,我得寸進尺,雙手解開她襯衫上面的幾粒鈕扣,把雙
乳釋放出來,一手握住一個,大力揉捏起來。小瑩呢喃著,回頭望了我一眼,雙
頰粉紅,兩眼迷離,一副欠幹的表情。我操!真騷……我受不了了,一把將小瑩
從座位上拉了起來,小瑩一聲驚呼:「不行,在這不行。」

  我哪裡管她,把她背過去按趴在辦公桌上,這邊廂已經一把連褲襪帶內褲一
道拉下到膝蓋邊上,暴怒的肉棒已經鑽入臀縫了。

  「不行個屁!水都他媽要滴到地板上了。」我惡狠狠地說,一邊扶著肉棒尋
覓著淫洞,挺腰一用力,操!「噢……」小瑩發出滿足的聲音。我靠!裡面又濕
又熱,真爽!

  我有規律地挺動著,小瑩趴在辦公桌上,手上還握著那支中性筆呢,隨著我
的抽插,小瑩發出銷魂入骨的呻吟聲,不過,因為在辦公室,她盡力壓抑著自己
的聲音。

  我扶著她的大白屁股奮力抽插,高跟鞋的緣故,使她在這種姿勢下,兩腿沒
有一點彎曲,長長的美腿把屁股撐得高高的,再加上褲襪只脫到膝蓋,兩條腿不
能分開,使得我每次用力插入和拔出都能帶起屁股上一層層波瀾……

  「操!真他媽爽,第一次在辦公室做。」我興奮地說:「小瑩,想想看,咱
們辦公室每天那麼多人來人往,而我現在就把你按在你的辦公桌上操。」小瑩閉
著眼「哦……哦……」了幾聲,可能她也被這種想法刺激到了,小穴明顯的收縮
了幾下。

  我意猶未盡,繼續去刺激她:「想想看,從明天開始,每天中午我都這麼操
你,怎麼樣?」小瑩「唔……唔……」了幾聲,也不知道在說是還是不是。

  「然後坐你前面的小劉、坐你後面的小張,還有咱們全公司的男員工肯定都
跑過來看你挨操,他們還要過來摸你的大奶。」

  「哦……小劉、小張,不要摸我,那……不行……」小瑩顯然已經沉浸在這
種凌辱意淫中了,一雙手不停地揉捏著自己的巨乳,美甲的粉紅色在白皙的乳房
上閃閃發光。

  「摸你就不讓了?你看你這麼騷,誰受得了啊?小張,快,拿大雞巴操這騷
貨的嘴!」我一邊說,一邊把右手往前伸,兩根手指插入小瑩的嘴裡。「唔……
唔……」小瑩賣力地吸吮著這兩根手指,好像真的在吸雞巴一樣。

  「快說!是不是很爽啊?叫小劉老公一塊來操你好不好?」

  「啊……啊……」小瑩吐出手指,口水早已把唇彩弄得一塌糊塗:「小劉老
公,快……快用你的大雞巴操我……」

  「可現在是我在操你的騷屄啊!」我暗笑:「要不讓小劉操你這裡吧!」我
用拇指按了按小瑩的會陰,然後沾了點淫水,一下一下地用手指點她的小菊花。

  小瑩的呻吟聲馬上換了另一種調調,頭劇烈地搖著,一副驚恐的模樣:「小
劉老公,那裡不行,不行……」屁股賣力地搖著,期望擺脫我點在她屁眼上的手
指。我暗笑,這騷貨嘴裡喊著不行,但屄肉比剛才還要緊,吸得更厲害。

  這個姿勢操得差不多了,我把小瑩翻個身按在椅子上,褲襪和內褲扯下來掛
在一條腿上搖搖欲墜,兩條腿搭在扶手上,這樣看過去,呈一個大大的M字,屄
大喇喇的對著前方,還在一下一下的收縮著,看起來相當淫亂。

  我毫不客氣的再一次把大肉棒插了進去,「啊!好深……好深!」小瑩立即
叫起來。這個姿勢最好的一點是腿開得大,雞巴插入得比較深,容易高潮,小瑩
已經切身體會到了。

  「小劉!小張!你們快過來操我啊!」小瑩還沉浸在剛才的想像中,毫不顧
忌地大喊大叫。我把她的一對巨乳向中間擠,兩個乳頭幾乎靠在一起,再張開嘴
巴把兩個乳頭一起吸進嘴裡,吃得「嘖嘖」有聲。

  「啊……對!小劉!小張!吃我的奶!」小瑩兩隻乳頭同時被含在嘴裡,更
讓她誤以為有兩個人在吸她的奶子。我操,這實在是太刺激了!我低下頭,真真
切切地看著粗大的肉棒在小瑩的嫩肉屄中進進出出,我們兩人的淫水順著她的屁
眼流到椅子上,椅子已經濕了一片。

  「小瑩,你現在就在自己的椅子上挨操,上面全都是你的淫水,以後你每次
坐在這個椅子上,都要沾到這些淫水,你的屁股上就總有淫水了,騷屄。」

  「啊……啊……」這種想像讓小瑩無法自拔,她瘋了似的猛搖著自己的頭:
「不要!不要!人家不是騷貨!人家不要屁股上總有淫水!」

  我把她抱起來,用火車便當的方式操,小瑩緊緊地摟著我的脖子。

  「來,我們到每個同事的座位上操一會,以後每個同事的身上就都沾上你的
淫水了。要是不知情的人知道了會怎麼說你?一準議論紛紛,沒想到這個整天一
本正經的女白領跟全公司人都搞過了,老少通吃。」

  「啊……啊……不要啊!不要啊!」

  「噢,對了,在有電腦的同事的鍵盤上也要滴滿了,哈哈!大家手指上都沾
滿了小瑩的騷水,都挖過你的騷屄。」我越說越得意,果然抱著她到每個同事的
座位上操一會,留下些淫水才甘心,有電腦的就滴些在鍵盤上。小瑩受到這麼大
的刺激,淫水不少反增,我的鞋子都被打濕了一大片。

  當我確認幾乎在所有同事的椅子、鍵盤上都灑過之後,小瑩已經來了好幾次
高潮了,當然噴出來的陰精一點沒浪費,都到了它們該到的地方去了,剩下就是
主管的了,於是我抱著她一邊幹一邊走向主管的工作間。

  幹了這麼久,我也感到已經快到極限了,雖然一直強忍著,但是龜頭已經越
來越癢、頭皮越來越麻。我看了看,還有十來步的距離,操!這可不能半途而廢
了,我一咬牙,抱著小瑩快跑幾步。

  終於衝到了,我幾乎是抱著小瑩撲到主管的座椅上。還沒接觸到座椅,我就
已經開始大射特射,幸虧主管的老闆椅質量相當好,承受我們兩人的體重深深的
壓了下去,彈簧發出不堪重負的「嘶嘶」聲。

  由於剛才堅持得太久,這一下射的量相當之多,我大腦幾乎窒息般的空白了
好一會,只有快感盈滿全身。小瑩的嫩屄一點點地擠壓著我漸漸疲軟的肉棒,最
後乾脆擠了出來,小瑩躺在老闆椅上劇烈地喘著,下體流出黃白相間的精液、淫
水混合物,剛才最後一剎那的瘋狂又令她來了一次高潮,這時下體還會偶爾抽搐
一下,隨著抽搐噴出幾滴陰精,看起來相當淫亂。

  我老實不客氣地把三根手指伸進陰道去挖了幾下,引得小瑩又叫了幾聲,抽
出手指來,我把一手的淫水全抹在主管的電腦鍵盤上,這一偉大工程總算圓滿告
一段落。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