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魅惑與覺醒(五)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設計凌辱Ⅰ - 魅惑與覺醒(五) - powered by Discuz!
魅惑與覺醒(五)

               魅惑與覺醒

作者:ruowu1985
2011/03/18同發於:SexInSex、春滿四合院


                (五)

  從公司出來已經下午了,我覺得是時候問問小偉進程了,於是撥通了手機,
另一頭是小偉沮喪的聲音:「大哥,完了,我全搞砸了,等你過來再說吧!」我
靠,果然如我所料。

  打車來到小偉下榻的賓館,小偉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忙問究竟,小偉於
是細細的講了經過。

  原來,今個一大早小偉就睡不著了,早早的跑到我和慧的住處去,我剛走,
他就到了,幾乎是腳前腳後。慧其實準備洗完一大堆衣服再去偉的賓館找他,既
然這邊人已經到了,只好泡了茶請他多等一會,沒想到小偉這個嫩頭青跟著慧腳
前腳後的跑,也不說幫忙,就有一句沒一句的找話聊——對了,就像個小流氓一
樣,搞得慧不厭其煩,心情已經很不好了,沒想到這小子還一副嬉皮笑臉的猥褻
樣,哪有個大學生應有的樣子?慧也就是顧忌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才忍住沒
發火。

  好不容易洗完了衣服,慧幾乎是壓著火帶著小偉出去,沒想到小偉說聽過北
京公交很擠,到北京要是沒擠過公交車,那都不算來過北京,慧只好哭笑不得的
又帶他去坐公交車。這車擠是擠到了,但千不該萬不該的是,小偉竟然在慧身後
動手動腳試探她!這種白癡行為直接導致了慧的反感,當時就下車走掉了。

  「我操!」我聽到這就已經驚的目瞪口呆了:「你白癡啊?你媽餵你吃屎長
大的啊?這麼白癡的事都做得出來,別說慧了,就算個雞在那也不能讓你隨便摸
啊!你他媽是不是日本AV看多了你……」

  我一氣狂噴,什麼髒罵什麼,幾乎把小偉祖宗十八代都掘地三尺損完了再埋
回去,小偉倒是一句沒反駁,哭喪個臉任憑我罵了個夠。

  「那……」小偉見我罵夠了,便腆個臉過來問:「這事還……」我一眼瞪過
去,嚇得他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唉!」我無可奈何的嘆口氣:「那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我再想想辦法,
下次有我在場,別他媽搞砸了。」小偉唯唯稱是。

  在回住處的路上我邊走邊琢磨,今天這事固然是砸了,下面關鍵就是看慧是
不是和小偉真正撕破臉,我只要假裝全不知情,如果慧氣呼呼的跟我告狀,那這
事就鐵定沒戲了。

  「嗨,寶貝,今天小偉玩得開心麼?」回到了住所,我完全一副不知情的樣
子。

  「唔……還好吧!」慧一臉的不置可否,說得唯唯諾諾,我心裡暗喜,慧果
然顧及我的面子,不想事情鬧得太僵,於是瞞了一下,嘿嘿,有戲!

     ***    ***    ***    ***

  第二天是週日,我一大早就帶著慧去找小偉玩,慧本來不想去,但又怕我看
出什麼馬腳來,只好不情不願的答應了。事先我給小偉囑咐得清楚,所以這一天
表現得極為老實,一路有說有笑,好像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我在心底不由
暗暗慨嘆:這小子可真是能屈能伸,又會裝孫子,以後踏入社會也不是個好鳥!

  慧因為礙於我在一旁,也不好表現得太冷漠,只是有意和小偉保持著一定距
離。慧可能對昨天的事還有顧慮,因此沒有穿得太清涼,上身穿了件大T恤,下
身就是普通的牛仔褲運動鞋,雖然沒有前天那種成熟性感,卻有了種鄰家女孩的
清秀,再加上滿頭秀髮紮了個俏皮的偏馬尾,看起來十分清純,相信任何一個老
色鬼看了都恨不得把她一口吞下去。

  這一天玩得還挺盡興,逛了半個京城已經天黑了,晚飯就在小偉下榻賓館的
樓下酒店解決的。酒桌上,小偉頻頻向我敬酒,折騰了一天,他竟然沒有絲毫疲
勞,還是一副精力四射的樣子,『哇勒,年輕真是好!』我無奈地想。

  由於小偉週一就要乘一大早的火車離開,於是這個晚餐就突顯得尤為重要起
來,事先因為和小偉已經商量了對策,他和我對飲幾杯之後,便開始向慧敬酒。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慧對酒精有一點過敏體質,我第一次帶她回家見父母時,飯
桌上陪爸爸喝酒,礙於未來公婆的面子,慧也勉強喝了半杯啤酒,結果不到十分
鐘就暈得一塌糊塗,渾身又紅又熱像是發高燒一樣,當時還把我嚇得夠嗆。

  今天之所以和小偉商量這個對策,還是希望慧能在暈暈乎乎和酒精催情的作
用下就範,下面就看慧的反應了。

  果然慧當即表示不會喝酒,推辭了,但小偉堅持不懈,又敬了幾個來回,這
樣場面就有點尷尬,本來已經站起來的小偉手握酒杯,一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樣子,尷尬的看著我。呵呵,果然很會演戲,我心中暗喜,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呃,」我搔搔頭:「小偉啊,你嫂子她確實不能喝酒,這樣吧,這杯就大
哥來頂了吧,贖罪贖罪。」我故意把語氣說得有夠無奈。

  另一邊慧看不下去了,呵呵,這也算是慧的一個優點吧!我們在外面,她最
怕的就是折我的面子,但她做夢也想不到自己這點良苦用心,竟被老公拿來當作
出賣她的弱點了,我不禁心中好一陣過意不去。

  「行了,老公,誰說我不能喝啦!」慧搶著把酒杯接過來,輕輕和小偉碰了
下,一仰脖,滿杯紅酒一飲而盡。

  「哇!厲害厲害!」小偉趕忙在一旁添油加醋:「嫂子不僅漂亮、有氣質,
性格還這麼爽快,鄭哥,你真是太有福氣了,做弟弟的真是羨慕死啦!」我故意
欣慰的大笑起來,這更激發了慧的豪氣。

  「來,」小偉忙不失時機的又倒滿第二杯:「這一杯敬嫂子,感謝嫂子在難
得的休息日裡還受累陪我逛京城……」慧又一乾而盡。

  「第三杯,祝願嫂子永遠年輕……」小偉自恃嘴甜,祝福語一套接一套,慧
早已不再顧慮,酒到杯乾,一轉眼,大半瓶紅酒已經見底。

  我心裡盤算著差不多了,便向小偉微微點了點頭,小偉會意,不再勸慧的酒
了,轉而和我繼續天南海北,其實我們還哪有心思聊什麼天,兩個人心懷鬼胎,
不時偷眼瞄慧。

  紅酒後勁大,雖然剛剛慧在喝的時候極盡豪邁之能事,過不一會,酒勁就開
始發力,加之慧的過敏體質,我發現她雙眼漸漸開始迷離,偶爾用手撐著頭,還
不時扯扯T恤的領口,看起來已經徹底醉了。

  我和小偉交換了一下目光,起身結帳,我一把扶起慧,自己也裝作喝醉了,
踉踉蹌蹌的步出餐廳。慧在我結帳那一會就昏昏欲睡了,一吹到外面的晚風,強
打精神,呢喃著說:「老……公,回家了麼?」我裝作喝醉的樣子:「寶貝,我
也有點多了。」說完乾嘔幾下,自然,也是假的。

  小偉趕忙說:「鄭哥、嫂子,我的房間就在樓上,要不先到我那歇歇,醒醒
酒再走?」我剛要假意推辭,慧可能看到我剛才乾嘔的樣子,也以為我酒力不支
了,忙答道:「好啊,麻煩你了啊!小偉。」

  我心裡一陣突突,我勒個去啊,馬上都送給人淫了,還要「麻煩」人家。笨
女友啊,你有見過喝醉的酒鬼乾嘔的麼?今天真是老天註定了。

  事到如今,已經成了一半了。我扶著慧,小偉在一邊攙著我,三人踉踉蹌蹌
的走進賓館。

  我和慧一齊倒在賓館的大床上,小偉開了一盞小燈,微弱的黃色燈光鋪滿整
個房間,氣氛有些許微妙。我摟著醉醺醺的慧,她全身因為酒精的關係而熾熱無
比,這股熱氣隨著手臂漸漸感染我的全身,最後集中在下體的一個部位上,我調
整了一下睡姿,一隻手輕輕撩起慧的T恤,小偉躺在我的另一邊,目光灼灼的看
著這一切,我能感覺到他的慾望似要爆發。

  我首先摸到慧那一片光潔的腹部,熱得燙手,我一點點向上摸,把胸罩向上
推開,一把握住那柔弱彈性的肉團,輕輕的揉捏起來,一邊用拇指逗弄那柔嫩的
小乳頭,慧在迷迷糊糊中發出一點嬌弱的呻吟聲。

  小偉聽到這銷魂蝕骨的聲音,早已按捺不住,一下子站起身來,呼吸越來越
粗重,我用嚴厲的目光暗示他一定要冷靜,一邊抽出手抓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
按在慧的小腹上,我覺得他的手微微一顫,然後無師自通的慢慢向上……

  我把慧的T恤捲到乳房上面,慧的上半身便幾乎完整地展示出來,酒精令她
原本白皙的皮膚呈現出粉紅色,在微弱的黃色燈光下,顯得既唯美又淫靡。我和
小偉一人握住一隻乳房,愛惜的把玩著,然後不約而同地把頭湊上去,吸啜起那
充血勃起的小乳頭。

  「啊……嗯……」慧開始呻吟起來,下意識的拿手去撫摸她胸前的頭,當發
現有兩顆時,嬌軀不禁顫了顫,本來她正閉著眼一點點滑入肉慾的深淵,張眼一
看,不由得輕輕的驚叫一聲。

  我趕忙穩住她,一邊繼續手中的動作,一邊在她耳邊輕輕的呵氣,語聲輕柔
地表示,我想看到她在我眼前失身。慧承受著胸前湧來的陣陣快感,眼神惺忪的
看著我,看來,她還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迷迷糊糊的甚至還沒完全弄明白眼前
發生的事情,一言不發,我姑且認為她是默認了。

  小偉已經激動的站起身來,手忙腳亂地扒拉自己的衣服,我聽見腰帶扣掉在
地上的聲音,轉眼間,小偉已經脫得精光,我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去,洗乾
凈了。」小偉嬉皮笑臉的跑進浴室,我繼續揉捏著慧的酥胸,一邊和她長吻,慧
已經相當投入,兩條大腿不停地摩擦著根部,看來已經很想要了。

  很快,浴室裡水聲停了,小偉賤兮兮的跑出來,身上的水還沒有擦凈,他來
到床前,一把扯下腰間的浴巾。我看著他的身體,心裡感嘆了一下,到底是年輕
啊,而且熱愛運動,身材真好,腰間、手臂、臀部沒什麼贅肉,還沒擦乾的水珠
劃過膨脹的肌肉,顯示著他的力量。

  我又看了看他的兇器,心裡不禁有點好奇,平心而論,不論是長度、直徑,
他的不比我強多少,但他的肉棒不像平常人那樣呈一個角度直直挺起,而是像一
支香蕉一樣呈現一個弧形,並且緊緊貼在腹部,直指上面的肚臍,而且……還是
個包莖,雄起的龜頭艱難的突破包皮的束縛,露出了半個腦袋。

  我從床上讓開,拉過椅子坐在一旁,小偉向我笑了一下——既邪惡又猥瑣,
然後俯下身子去摸慧白皙透紅的身子。慧已經比剛剛清醒了一點,但沒有抵抗,
只是把頭偏向一邊閉上眼睛不看小偉,一方面可能是她的慾望已經被挑弄起來;
另一方面,她不說我也猜得到,由於我對她和銘長時間頻繁約會的放縱,她心裡
總感覺虧欠我的,所以不忍違逆。

  小偉的呼吸越來越粗重,他含著慧的乳頭,吸得「嘖嘖」有聲,然後一路向
下舔,慧光潔的皮膚馬上留下一道淡淡的口水印。過了幾分鐘,可能慧發現沒有
進一步的行動,覺得有點詫異,睜眼一看,小偉正滿頭大汗地對付她的牛仔褲,
嘗試了半天也沒有結果,慧皺了皺眉,自己伸手解開了皮帶和扣子,把褲子向下
一推,條紋的內褲露了出來。

  得到了慧的幫助,小偉繼續他剛才的工作,慧微微抬起屁股配合他脫下了內
褲,然後雙腿緊緊地併住。小偉把慧的內褲攥在手裡,對著陰部的位置深深的吸
了一口氣,那上面有一些水漬,然後他把內褲收在自己的背包裡。

  趁這一點光景,我湊到慧的身邊,一邊對著她的耳邊呵氣,一邊鼓勵她放鬆
一些,一邊用手從容不迫地分開她的大腿,慧閉著眼輕輕的呻吟著,一隻手已經
被小偉捉住,慢慢地引導向他那根粗壯的肉棒。

  甫一接觸那滾燙的柱狀物,慧睜眼看了看,然後便目不轉睛的盯著,可能是
覺得包莖十分新鮮,她輕柔的用手來回擼動小偉的肉棒,擼動了幾下,小偉突然
開始劇烈的顫抖,臉上一副怪異的表情,喉嚨裡發出幾聲低吼。我馬上意識到這
是射精的前兆,可還沒來得及反應,一束一束的精液已經噴了出來,射得慧滿手
滿胸都是,有幾波甚至射到了她的臉上!

  小偉就那樣射了大約半分鐘,精液又濃又多,我突然意識到一個不可想像的
真相:小偉竟然是個處男!一時間之前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了,怪不得他泡慧的手
段那麼拙劣,怪不得他像個嫩頭青一樣愚不可及,怪不得……

  慧也像我一樣震驚,但很快就反應過來,開始拿紙巾清理。小偉坐在一旁喘
粗氣,尷尬地看著發生的一切,我打趣的對慧說:「寶貝,運氣不錯哦,還是個
童子雞。」慧沒作聲,低頭擦拭著自己的美胸。

  我轉頭對小偉說:「你還行不行?」小偉點點頭,囁嚅著說:「鄭哥,我不
是要故意瞞你……」我揮手打斷他,對慧說:「童子雞體力好得很,寶貝,要不
你給她口一會,保準馬上就硬。」

  其實我這是在打趣,慧十分不喜歡口交,甚至到了厭惡的地步。這其實都怪
我,我們剛同居不久的時候,我嘗試讓慧給我口交,慧那時雖然不喜歡,但還是
勉強滿足我。如果我慢慢調教的話說不定還好,可是我當時也還是個嫩頭青,急
功近利,強迫慧口爆,末了還不和她接吻,從那以後,慧就相當反感,一次也沒
給我口過。

  果不其然,慧白了我一眼,伸手開始給小偉手淫,擼了幾下,小偉疲軟的雞
巴又再次勃起,處男就是有精神啊!

  「嫂子,我差不多了。」小偉把慧放平躺好,輕輕掰開慧的一雙美腿,雖然
經過了剛才的狀況,但我注意到慧的陰部仍然水漉漉的,在微弱的燈光下反射著
亮光。

  小偉拿起一個套,剛撕開,我攔住他,對慧說:「小偉還是處男,第一次就
不戴了吧?」小偉欣喜的看著我,然而慧用毋庸置疑的口氣說:「必須要戴。」
說完又把腿併緊了。我嘆了口氣,走到一邊坐下,心裡感覺既失望又欣慰。

  看到小偉老老實實的套上套子,慧才慢慢地分開大腿,小偉跪在床上,手扶
著肉棒對準了慧的陰門。終於要開始了,我趕忙湊過去,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他
們的性器,小偉扶著肉棒,先輕輕擠進了龜頭的前端,另一邊,慧一臉嚴肅,緊
閉著雙眼,皺著眉頭,似乎很認真地感受著下體的異物。

  小偉鬆開扶著肉棒的手,肉棒和陰門自然而然地連在一起,小偉隨即用雙手
撐著床墊,輕輕向前一用力……他終於操進去了!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個過程,
雖然在這之前,慧和我在一起時多次講述她和銘做愛的細節,但這還是我第一次
親眼看到另一個肉棒插進慧的粉紅色陰門裡,我感覺心臟像是一面大鼓似的「砰
砰」直響,每一下都敲擊在我的胸口。

  我看了看我的小拇指,它隨著心臟的劇烈跳動也在微微顫動,我甚至懷疑心
臟馬上就要衝破胸腔跳出來了。我一下脫力般的坐在椅子上,劇烈跳動的心臟似
乎抽走了我身體內所有的氧氣,甚至連大腦也沒有足夠的氧氣思考,我意識一片
空白,甚至開始模糊,眼前的一切開始變得不真實。

  另一邊,慧受到這種衝擊,短暫的「啊」尖叫了一聲,半張著嘴巴,眼睛仍
然閉著,但眉頭皺得更深了,雙手無意識的按在小偉緊繃的臀部上,不知道是在
幫助施力還是要推開——同與我偷情的小瑩一模一樣,我甚至開始懷疑,世上所
有偷情的女人,是不是都一樣的欲拒還迎?

  小偉轉過頭,他的臉繃得發紅:「鄭哥,嫂子裡面好熱,緊緊地包著我。」
他同我一樣牛一般的喘著,好像剛才那一下衝擊耗盡了他所有的體力。

  三個人一聲不響,空氣中只有急促的喘息聲。小偉定了定神,開始了抽插,
到底是新手,不知何時該淺,何時該深,只有一味的索取,拼命地衝擊,有幾次
抽插得太過用力,我幾乎聽到兩人的恥骨重重地撞在一起,慧痛叫出來,小偉也
不管不顧。

  他就那樣緊緊抱著慧,下體不停地聳動……很快,慧也有了反應,她用雙腿
緊緊纏著小偉的腰,看樣子是要緊緊箍住,生怕他要跑掉一樣,呻吟聲也不再顧
忌,而是貨真價實的叫床,那滿足的聲音在告訴我,她是多麼舒爽。

  又過了一會,慧鬆開了緊纏著小偉牛腰的大腿,轉而雙腳踩在床上,支承著
身體一上一下的扭動。我看了一會終於明白過來,小偉的雞巴是呈弧形向上彎曲
的,我們平時做愛的時候肉棒直衝入陰門,而小偉的雞巴是一下一下的刮著慧的
上陰道壁,要知道,女性的G點就隱藏在上陰道壁,所以,慧一定是被幹爽了,
自己扭動著下體去調整角度呢!

  小偉不會玩任何花哨,就這樣以同一個姿勢、同樣的頻率操著慧,似乎不會
疲倦,後背的水珠早已在激烈的運動下蒸乾了,轉而蒙上了一層汗,慧也被操得
香汗連連,兩人的汗水在微弱的黃燈下閃爍,呈現一種淫亂的美。他們倆的身體
嵌合得是那樣緊,似乎有一個巨大的抽氣機把他倆之間的空氣全部抽走了,使他
們的皮膚黏在了一起,偶爾小偉抬起身子時,他們緊緊嚙合的身體便發出一個很
大的聲音。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我計算著慧已經來了三次高潮的時候,小偉終於又低
吼了幾聲,最後奮力地抽插了幾下,終於癱軟在慧的身上……小偉從床上下來,
癱坐在一旁;而慧被幹了這麼久,又高潮了三次,雙腿幾乎都合不攏了,大口大
口地喘著氣。

  我早已蓄勢待發,爬上床去,剛要插進去,慧忙捂住下體,推開我:「不行
了,老公,我要累死了,別來了,我休息休息。」我自討了個沒趣,鬱悶的走到
一旁,但看慧確實累得夠嗆,心裡有些不忍,便算了。

  兩人清理完畢,看看時間,也很晚了,既然如此,也沒有回家去的必要了,
於是我們三人便擠在一張床上,慧在中間,我和小偉分睡兩邊。由於我還沒得到
釋放,所以又過了好久才睡著。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可能是在家外面睡得不甚踏實,我隱隱覺得有「悉悉索
索」的聲音,我下意識的向旁邊摸了摸,誰知摸了個空,我一下醒了一大半,睜
眼一看,旁邊有動靜,我抑止住一躍而起的衝動,定睛一看,差點沒暈過去,原
來小偉正舒爽的躺在床上,雙手枕在腦後,而下面呢,慧正趴在床上給他口交!
碩大的屁股斜對著我,我剛才聽到的聲音就是慧正啜著小偉的雞巴吃得「嘖嘖」
有聲!

  我努力調勻著呼吸,不讓他們發現我已經醒來,但這實在是太他媽刺激了,
我渾身忍不住地顫抖。媽的這個騷貨,我要幹,她說累,反而半夜爬起來給小偉
含雞巴!我決定先不動,看他們背著我能玩到什麼程度。

  慧舔了一會兒,說:「差不多了吧?我累了。」小偉一副得意的樣子:「不
行,再舔一會,誰叫剛才你那麼傲,鄭哥叫你舔,你還一副高潔的樣子。」

  慧囁嚅著說:「我不想當著老公的面給別人口交。」

  「那你現在不也是當著你老公的面麼?」

  「那……那不一樣,我老公睡著了。哎呀,別煩了,快來吧!」

  「來,來什麼來?」

  「就是……嗯……做愛。」

  想不到慧竟然會這麼直接的求人和她做愛,我瞄了瞄,果然慧的陰部濕漉漉
的,大腿上還有幾滴淫水,看來是很想要了。

  「你直接說打炮,操屄,幹穴不就得了?說!」

  「……」

  「說不說?不說算了,睡覺!老子一大早還要趕火車。」

  『我操!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狂了?』我忿忿的想。

  「好,我說,我說……」

  「快說!」

  「打……」慧憋紅了臉,嘴巴張了張:「我說不出口。」

  「必須說!」

  「打……炮,幹穴。」

  「還有呢?」

  「操……」慧停頓了一下:「操屄。」

  「操誰的屄?」

  「我的……」

  「哈哈!好,說求偉哥老公操你的屄。」

  慧猶豫了一會,終於像下定決心了一樣:「求偉哥老公操小慧的屄。」

  「哈哈!好爽,好爽。」

  小偉又想了一會:「要我操你也不是不行,但是……」

  「怎麼?」看慧的樣子,現在提什麼條件她都願意。

  「但是得求我不戴套子,就這麼直接幹。」小偉說。我擔心的終於來了。

  「不可能,不行!」慧強烈抗議。

  小偉假裝嘆了口氣:「唉!那就算了,正好我也要好好休息呢!趕不上車可
慘了。」說完還真的一頭躺倒。

  慧已經很想要了,她趕緊過去搖小偉,好像生怕他真的睡著一樣。我心中暗
嘆一下,看來慧也不管不顧了,這麼搖,床墊都跟著劇烈晃,就算我剛才沒醒,
這會也被她搖醒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慧無可奈何地說:「求偉哥老公不要戴套子直接
操小慧的屄。」到底說了,我心中不由得一陣悲哀。

  小偉興高采烈的爬起來,跳下床,隨手把慧也拽下床來,慧站在地上,手撐
著床,屁股向後高高的翹著,眼睛緊閉,牙咬著下嘴唇,一副期待而又肉疼的表
情。小偉從後面抱住她的屁股用力一挺,「啊……」慧緊緊捂住嘴,但還是喊了
出來,不過努力壓抑著聲音,聽出來還帶著滿足的腔調。

  我看著慧隨著身後的衝擊而向前一頓,腦中興奮得「嗡嗡」直響,差點叫出
聲來,這就是所謂的「無套生姦」了,可惜從我這個角度看不到大肉棒插進去的
情形,只能看到慧的嫩乳隨著後面的衝力打著轉。

  等適應了小偉抽插的速度,慧轉過頭:「但是只有一會哦,等會記得拔出來
戴套。」

  「好了好了,知道了,別囉嗦。」小偉一改之前唯唯諾諾的熊樣,一副掌管
一切的架勢,我心中不由得一陣厭惡,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說的就是這一
號人。

  小偉一邊抽插,一邊嘴還不閒著:「嫂子,你屄真緊,操你真是太爽了。」
慧「噗嗤」一笑:「你之前還和誰做過啊,怎麼比較出我的緊?哦……哦……」
最後兩下是小偉見慧嘲笑他,報復似的猛插幾下。

  「那倒沒有什麼比較,就是感覺緊,可惜現在酒醒了,沒剛才那麼熱了,要
不更爽。」

  「我看你們是早有預謀,才把我灌醉,啊……輕點。」

  看來小偉喜歡在慧說話的時候猛插兩下看她的反應,而且樂此不疲。

  「嫂子,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想幹你了。」

  慧轉頭白了他一眼:「我第一眼看見你就討厭。」

  「為什麼?」

  「感覺你就是小孩子,哦……什麼都不懂,還不尊重人。」

  「哈哈,那你現在不也撅著屁股給我操呢嘛!」

  「那是你的壞東西,啊……長得好奇怪……嗯嗯……頂得我上面的東西……
好舒服……對,就是那……再頂……哦……好爽!」

  小偉認真的聽著慧的指教,果然如我所料,因為G點隱藏在上陰道壁一個凸
起物的後面,插入的時候是無論如何碰不到的,但是小偉的雞巴相當於是一個倒
鉤,拔出來的時候就能刮到。

  小偉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努力刮著慧的G點,慧在這樣的刺激下,沒一會就
高潮了,她把頭埋在床墊上,竭力壓抑著尖叫,承受著高潮來臨的酥麻快感,而
身後的小偉卻不管不顧,仍在自顧自地抽插。

  慧的高潮一結束,身子就癱軟著往下滑,看來她這次洩身相當厲害。小偉俯
身把慧抱起來,把她平躺著放在床上,正要繼續,誰知慧一把推開他:「去,戴
套。」我和小偉同時一怔,想不到這個女人都到這地步了,還在想著讓他戴套。

  「可是剛才是你要我不用戴套的。」

  「是,我是說了,但我還說過一會要戴,就是現在,快戴!」

  小偉還想耍賴,誰知慧一頭倒在床上,不理不睬。這一招真是厲害,我心中
暗笑,慧還不傻,自己一高潮馬上要求小偉戴套,現在輪到小偉不上不下,看他
怎麼收場?

  小偉沮喪地拿過一個套套,戴好後又來扳慧的腿,慧這次沒有反對,任憑小
偉扛著自己的美腿奮力抽插……這之後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微妙,剛才那些活色
生香的對話場面不復存在,只留下「吧唧吧唧」的雞巴抽插陰道的聲音迴響在房
間內。

  『女人心,海底針啊!』這是我再次睡著前腦子裡想的最後一句話。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