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七年之癢(第九章)意外

七年之癢(第九章)意外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07/08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九章)意外

  路上接到了妻子的電話,她說已經接了女兒回到家裡,見家裡沒人才打電話
問問。我藉口公司有事含混過去,在小區門口的超市買了些東西,然後帶著疲憊
的心情回到了家裡。

  剛打開門,女兒就跑過來抱著我說:「爸爸,今天我又得了一個小紅花,你
看。」說著用手指著自己衣服上的紅色貼紙,一臉的炫耀。

  我換上鞋子,將手裡的東西放在地上,抱起女兒說:「我們家曉曉最棒了,
來,親一個。」

  「爸爸鬍子扎人,不要。」女兒用手推著我湊上去的臉,搖頭躲閃著說。

  我和女兒又逗了一會,妻子打開浴室的門,用毛巾擦著頭髮走了出來,看到
我和女兒在沙發上打鬧著,故意板起臉說:「還鬧,慣得曉曉都像個男孩子一樣
了。」語氣中卻充滿了柔情與蜜意,好像下午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我看著妻子偽裝出來的笑臉,心裡很是厭惡,面無表情。

  妻子看到我臉色不悅有些詫異,就問:「老公,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我懶得回答,起身去了洗手間。

  洗完澡換了身家居服,想起妻子的那條內褲已被我連同換下的衣服一起扔到
了洗衣籃,我又急忙將它翻出來。拿著這條自妻子身上脫下的內褲,此刻感覺就
像一塊燙手山芋,我究竟要不要拿著這條內褲去質問她?還是暫時藏起來,先從
側面用言語試探一下?

  我在洗手間拿著妻子的內褲躊躇不定,就聽妻子在廚房喊道:「吃飯了,老
公還沒洗完嗎?曉曉,來洗手。」來不及多想,我將那條帶有妻子淫液的內褲又
放進了家居服的褲兜裡,平復了一下呼吸,開門去了廚房。

  吃飯的時候,我依然沒有和妻子講話,甚至沒有抬頭看過她一眼,妻子也只
是默默的吃著飯,不停地為我和女兒夾菜。我知道,如果沒有女兒在,她一定早
就問我今天為什麼這麼冷漠了,而我想也是時候和她談一談了,至少不能再讓她
把我當傻子看。

  兩人各自想著心事,這頓飯吃的如同嚼蠟。女兒好像也感覺到了空氣中透出
的凝重氣氛,乖乖的吃完飯就跑去看動畫片。

  等到女兒去了客廳,我才冷冷的對妻子說:「最近你很忙嗎?為什麼我給你
打了好幾次電話都關機呢?」

  妻子的眼神閃爍,小心的對我說:「老公,你……你什麼時候打的電話?」

  「就今天下午。」

  妻子聽了身體明顯一抖:「我……我下午去教育局參加培訓,手機關了。」

  我看著妻子慌張的模樣,心裡冷笑一聲,語帶厭煩的說:「行了,有什麼事
等晚上曉曉睡了再說吧!」說完就放下碗筷去了書房。

  一晚上,我在書房內無聊的上著網,妻子在客廳陪著女兒玩遊戲,兩人都很
默契的沒有再提晚飯時的事。

  九點鐘的時候,妻子給女兒洗完澡正要哄她去睡覺,我接到了母親的電話:
「兒啊,你趕快來醫院,你爸被車撞啦!」

  我騰的一下站了起來:「什麼!怎麼回事?爸現在怎麼樣了?」

  母親抽泣著說:「我和你爸散步完回家的路上被汽車撞上的,你爸現在還在
手術室呢,你快點來吧!」

  「媽,您別著急,我馬上就過去。」

  掛了電話,我對妻子匆匆交代了幾句,換上衣服又拿了些錢,臨走時想起了
那條內褲還在家居服的褲兜裡,我又把那身家居服捲起來藏到衣櫥的最裡面,看
了看沒什麼破綻才匆匆出門,開車直奔醫院。

  到了醫院,父親還在手術室沒有出來,母親正在和兩名交警作筆錄,我在一
旁聽了一會,基本弄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父母兩人都已五十多歲,吃完晚飯有外出散步的習慣,今天老兩口散完步在
回家的路上,父親被一輛沒有牌照的小轎車撞倒,而那輛小轎車只停了一下就接
著飛快離去。

  錄完筆錄,兩位交警又交代了幾句儘快破案什麼的就告辭離去,我扶著母親
坐在手術室的門口焦急的等待著。

  過了一會,妻子也急匆匆的趕了過來,坐在母親的另一側小聲的安慰著她。
我想到妻子來這,那女兒現在誰照看?就問她:「你來這兒,曉曉誰看著呢?」

  「我哄曉曉睡著了才過來的,待一會我就馬上回去。」

  母親抹著眼淚,對妻子說:「小惠,這沒事,有我們娘倆在這就行了,你還
是快回去照顧曉曉吧!」

  「媽,那我就先回去了。」妻子說完又看著我說:「晚上別著涼,有事給我
打電話。」我點點頭,目光依舊望著手術室的大門。

  妻子走後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手術才結束,主治醫生對我們說明了一下情況,
父親的傷不重,肋骨和胳膊上有兩處骨折,只是現在仍處在術後昏迷狀態,沒有
生命危險,但由於上了年紀,恢復起來會比較慢,我和母親聽後都鬆了一口氣。

  我看著靜靜躺在病床上的父親,淚水已經濕潤了眼眶,由於我工作比較忙,
一般都是隔一段時間才會去父母家看看,最近事情比較多,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回
家看望過二老了。父親幹了一輩子的警察,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高大挺拔、雷
厲風行,眼看到了退休的年齡,沒想到竟然出了這樣的事情。

  母親坐在床邊不住地絮叨著,說父親這次車禍都是她害成的,不應該怎樣怎
樣……我只好勸慰她,這只是場意外,誰也怨不得。

  一夜沒合眼,第二天一早妻子送完女兒就趕了過來,路上她買了些早點,我
洗了把臉和母親一起吃完早點,母親就催促著我們倆去上班,醫院裡邊她照看著
就行。我和妻子拗不過,只好答應下來,一起出了住院部。

  開車送妻子去學校的路上,我的眼角餘光看見妻子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一言
不發,又想起了昨天在小院裡看到她放蕩的模樣,心裡又是一陣心痛,眼下也只
能默默的忍著,等父親病情好轉之後再說。

  停下車,妻子對我說:「老公,我今天下午沒有課,中午我回家做點飯給咱
媽送過去,下午我在那守著就行。」

  「那好,我下了班就馬上過去,你接了曉曉直接回家就行。我走了。」

  「好的,老公再見。」

  到了公司,我去找老劉說了一下父親住院的事情,希望能請一個月的假,老
劉面帶為難的說:「小張啊,不是我不近人情,現在公司的事情太多,招標的事
正在節骨眼上,你請那麼長時間的假我也很為難啊!再說我到年底也該退休了,
你是很有希望繼任的,你這時候請假會讓領導對你的印象很不好的。」

  「可是我父親現在還在病床上。」

  老劉想了想,說:「這樣吧,每天早上你必須來上班,有些會議你是一定要
參加的,下午如果沒什麼事,你就去醫院。怎麼樣?」

  老劉已經給了我很大的便利,我也不好再堅持請長假,只好點頭答應:「好
吧,謝謝你,劉經理。」

  和老劉又談了些工作上的事情我就回了自己的辦公室,期間老劉看似不經意
的提了一下東城公司,我點點頭心領神會。

  下午下班後,我在小飯館買了些飯就去了醫院,父親已經醒來,正在吃母親
削的蘋果。母親說妻子接了曉曉回家了,本來妻子是想帶著曉曉來看爺爺的,父
親不讓,說:「小孩子抵抗力差,沒事就不要來醫院,這地方不乾淨。」

  吃完飯,陪著父親說了會話,我就提議讓母親回家休息一晚,明天早上再過
來,母親不願意,又讓我回家,爭來爭去,還是父親發話了:「你就回去吧,讓
兒子在這就行,我已經沒大事了。天晚了,讓兒子送你回去吧!」

  我和值班護士說了一聲,請她幫忙照看一下父親,就開車送母親回去休息。
回來的路上又拐了個彎,準備回家拿些洗漱用品和毯子,來到家門口,發現家裡
的防盜門竟然是敞開的,只有內門關著。我有些詫異,妻子一直是很小心的,晚
上睡前必須檢查完門窗後才會安心,今天怎麼這麼粗心?

1 comment:

  1.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黑人情色影院視頻,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三級色情電影,免費成人網狠狠擼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貴族色情網,依依成人電影
    辣妹視訊聊天,電眼美女中文網,四色網偷拍自拍
    YOYO成人色情網,第四色影視,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優質辣妹視訊秀,快播成人色情電影網站,第四色網主頁
    UT辣妹視訊聊天,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四色網小說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日本三級色情片,頂色中文網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色情蝴蝶谷圖片,土豆色綜合網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好好播播成人影院,頂色成人綜合網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黃色激情電影,明星頂色綜合網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成人性生活電影,911色主網
    視頻寶貝聊天室,老色驢影院,911色大全色影院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xxx228成人網,911色大全快播
    愛西樓交友網站,02kk色情成人電影,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黃色小說網,小色狗丫丫影院
    艷遇交友網,金瓶梅三級片在線觀看,青青島社區論壇
    愛西樓網,美女大乳圖,看片毛網站
    菏澤交友網,第八色成人,毛片快播下載
    約炮網站哪個好,美女色快播,日本毛片日本成人電影
    手機有緣網,色人格圖片影院站,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緣來網,馬上色成人影院,免費在線看毛片
    百合網登錄,快播成人影片,一品色毛片成人
    珍愛網登錄,熱血小說網,一品色毛片亞洲
    珍愛婚戀網,94成人社區,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相親網首頁,無毒成人小說,愛毛片網美女
    網上相親,快播電影人免費網站,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小色哥成人網,唐人色綜合電影,色成人情免費小說
    相親網站,快播成人圖片網站,快播電影唐人色
    婚戀網,三級色情黃網站,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