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的女友小茵(四)再世情緣(4)【第四篇完】

我的女友小茵(四)再世情緣(4)【第四篇完】

              我的女友小茵

作者:jackmy2006(SA)
2012/07/23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真的非常抱歉,又遲了,萬分的對不起深愛小茵的兄弟們。
***********************************

             (四)再世情緣(4)

  躺在軟枕上的小茵,因為高潮而不小心噴出的淫水而弄濕了問米南的龜頭和
身體,只好抱歉微笑的看著問米南,害羞的向他伸了伸可愛的小舌頭。只見小茵
手上玉指輕引,把問米南輕輕的帶到她的身邊來,接著自己卻慢慢地矮下身去,
紅唇卻向著問米南那中年男人黝黑的陰莖靠了過去,看來小茵是準備用行動來表
示她對問米南的歉意了。

  看著問米南的龜頭慢慢地一分一分的靠近著小茵的紅唇,我的心跳也跟著小
茵的紅唇越跳越快。小茵微張著她的小嘴,輕輕的吐出她的香舌,開始舔弄著問
米南馬眼上流出的男人淫水。

  隨著小茵的嘴巴越動越快,淫水漸漸越來越多和慢慢變成了白色的泡沫。小
茵白了問米南一眼,不問可知,這滿嘴的淫水就是問米南身為男人的原始表現,
越來越多的淫水為的是方便讓問米南的龜頭挺進女人蜜穴的最佳淫藥了。

  伊人已近在眼前,即使問米南再專業又有什麼用?他左手慢慢地撫摸著小茵
的臉龐,慢慢地再向下順手摸到小茵誘人的豐奶上,接著開始輕輕的捏弄著小茵
已經充血挺立不已的小巧乳頭,小茵舒服得眉頭一舒,嬌喘連連。

  問米南的另一隻手也不閒著,和黃公子一起聯盟起來,二人不規矩的手指,
一個抵弄著小茵的陰蒂、震動著陰唇,一個則挖弄著小茵飽滿的蜜穴,挖到手指
上滿是晶瑩剔透的愛液。小茵還是處子之身,如何能承受得起此時兩個成熟男人
的聯手愛撫,看來這次不是小茵安撫他們,而是他們安撫著小茵了。

  即使在這種淫靡的氣氛當中,小茵還是不忘愛憐的看了我一眼,小腳丫忙裡
偷閒的抵著我的小肚,輕輕的轉動著,怕我迷糊中無人照料。

  雖然小茵還是處子之身,但是嘴上功夫經過了小茵表弟和我的陽具歷練,已
經不是懵懂的懷春少女可比。香丁小舌和深喉吞吐之下,問米南的龜頭抗拒不了
小茵的刺激,一聲低吟,黝黑的龜頭開始噴射著渾濁的精液。

  我看見小茵雖然眉頭輕皺,但是卻沒有吐出龜頭的意思,還順勢喉頭滑動,
配合著問米南射精,把滾燙的精液一口一口的咽下,眼角裡充滿了滿足了男人般
的幸福春情,看得我心動不已。

  大量的精液讓小茵在咽下之際輕輕的瞇了上眼,黃公子見機不可失,向問米
南打了個眼色,問米南見狀則馬上雙指一併,口中唸唸有詞,然後沾了沾黃公子
馬眼上的潤滑液,塗抹在小茵的陰唇和蜜穴上。

  被下了咒的小茵神智似乎有點緩頓起來,雙眼開始放空,但是嬌喘卻更加大
聲,身體也慢慢地發紅起來,小茵就像是被下了春藥般,慢慢地忐忑起來。我馬
上問起問米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對小茵做了些什麼?問米南還沒有回答我,
黃公子卻馬上抽出了被侍女努力吸吮著的陽具,握著自己的陰莖,把龜頭快速靠
近了小茵正打開著的雙腿,那迷人濕透的淫穴草叢之間。

  我眼看小茵快要被黃公子乘人之危,想起身叫住黃公子,忽覺肚上一股力量
推來,小茵因為失神而無意地踹了我一腳,沒想到卻因為這一腳,我拉不著黃公
子,使到小茵和我的命運出現了改變。

  在我還沒有明白過來時,就只那麼一瞬之間,黃公子的龜頭已經沒入了我那
小茵緊密的陰唇中,把陰道口撐得老大。雙方的淫水滋潤著黃公子的陰莖,在這
一剎那之間,完美了小茵和黃公子的前世愛,也完整了他們的今生緣。

  進入了難道就不能回頭了嗎?當然不是,只見黃公子在把陽具挺進到小茵的
陰道盡頭後,再慢慢地把陰莖拉出,隱約可見一絲絲的血絲,附在黃公子的陽具
上,還沒有來得及看真切,黃公子又開始挺進到小茵的身體裡面去了。

  黃公子的男子氣慨讓小茵不自覺的白了雙眼,張開了小嘴,大聲的發出了呻
吟之聲。一時之間,大廳上充滿著小茵、心儀的淫聲浪語,和黃公子及表弟的粗
重賣力的呼吸聲。剛才才濕了一點的軟枕,現在正承載著小茵的玉臀,被激烈的
動作擠出的淫水和著血絲弄濕了好大一片。

  原來問米南私下曾對小茵說過,前世三人到死前都還是處子之身,所有怨念
非常的深,如果不下重藥,他們三人今世不能圓滿,死結也無法解開;更甚者,
因為我是小茵今世的戀人,之後的怨念也會沖著我而來。

  小茵眼見黃公子迷戀得自己那麼深,以及怕像問米南說的,會傷害了我,而
自己也憐愛他的癡情,因此願意用自己的處子之身去撫慰黃公子背後的陰靈。所
以才要問米南瞞著我,在適當的時候向她和黃公子下情慾之降,讓二人體內情慾
爆發,非交歡不可,終於結下合體之緣。雖然心中不捨,但是果然是我最深愛的
女友,原本就不可能圓滿解決的事,可是因為小茵對愛的偉大,救了黃公子和我
一生。當然我更不可能怪罪問米南,畢竟是他為了打救我們數人而盡心盡力。

  所有的淫邪畫面都在數個鏡頭下一點不漏的拍攝下來,激動的性愛遊戲在大
廳上持續著,淫蕩的浪叫聲和畫面成了最厲害的催情聖藥,我的陽具也是一樣的
硬到不行。小茵痛並快樂著的偷偷對我用唇語說:『再一下,你也要來愛我,好
嗎?』不只是我,問米南的陽具也重新在小茵身邊快速的充著血,一直備戰著。

  雖然身邊不乏青春的裸體侍女,但是我們不能把精力浪費在侍女身上,我只
好苦候著黃公子和小茵繼續著的交合遊戲。黃公子不斷變化著他們合體的姿態,
使得受到大麻和酒精刺激的小茵彷彿不會累般一直配合著黃公子,讓他用最深入
的方式去疼愛自己、玩弄自己了。

  為了使到小茵不那麼勞累,我更是貼身在小茵身邊,扶著她配合著黃公子的
姿態,儘量令小茵最舒服地享受著這種緊密的摩擦。當黃公子把小茵扶到身上,
要小茵改用騎乘位的時候,我更是貼著小茵的粉背,雙手托著小茵的屁股,把小
茵雙腿打得開開的,幫忙托起和按下小茵,讓小茵的蜜穴可以不間斷地包覆、套
弄黃公子的陽具。

  轉眼小茵就已經來到背入式了,小茵第一次享受這種姿勢帶來的奇妙快感,
因為看不見自己的性伴侶,身後又有多個壯漢,增多了很多想像空間,不知道是
不是真的是自己心中以為的那個人,還是會有別人趁此機會正在賣力地抽插著自
己,讓小茵愈發的嬌羞和刺激。

  小茵的子宮口受到主人內心的感受,緊緊地一收一縮起來,而她的小嘴卻自
動地探到眼前問米南的龜頭上不停地吸吮舔弄,所有的語言都在這一刻失去了意
義,只能用行動和身體來說明什麼是真愛,什麼是愛的真諦。

  我當然明白小茵為什麼會去舔弄問米南的陽具,因為她想要纏著問米南,好
讓待會射精後的黃公子離開自己的陰道,我能從容地接著和她性交,雖然小茵心
裡也知道自己今晚是不可能躲得開問米南的龜頭和自己的子宮來個深吻的了。

  在我以為黃公子即將射精的時候,意外地,表弟先在心儀體內開始射精了。
只見毫無保留地、兩個充滿青春能量的肉體完成了他們身為男女間的天責,在沒
有距離下,一個盡情地射精,一個歡承的受著精。

  射精後,表弟疲乏的躺往心儀身旁,滿足的喘著氣,但是心儀的臉上卻沒有
像表弟般舒服歡愉,反而像是在痛苦中,瞇著眼,看著一旁的小茵和黃公子在激
烈地演奏著火辣的性交進行曲。

  黃公子緊抱著小茵,終於好像要射精了。小茵乖巧地自己翻過身來,面向著
黃公子,雙腿緊緊地纏著黃公子的雙臀,黃公子也緊緊地回抱著小茵,深深的把
龜頭穿過小茵的陰道,直抵進小茵的子宮頸中。精液開始山洪暴發,泉湧而出,
龜頭每鼓動激噴一次,小茵就高吟一聲,嬌喘不斷,看得我和問米南緊張極了,
怕小茵受不了這種刺激而昏倒過去。

  十數秒後,黃公子才停止了射精,只見黃公子身上白光一閃,陽具慢慢變軟
滑出了小茵的陰道,但是黃公子的精液根本就流不出來,因為小茵才剛被開苞的
陰道馬上就緊閉了起來,只有一絲絲的精液順著陰唇緩緩流出,微微隨著小茵呼
吸而張合的陰唇滴著淫水,彷彿剛才的性交只是今晚精彩的開場。

  想不到第一個把精液噴射到小茵體內,奪走小茵的處子之身,就是這個黃公
子,我的內心有點空蕩蕩,但是卻獸血沸騰地看著小茵主演的這場春宮戲。

  小茵若有所覺,得意地拉著我的手,滿是香汗的裸體卻抱著問米南,用碩大
的奶子抵著他,問道:「怎樣了?」問米南稍一迷糊的回答道:「我的龜頭隨時
準備好的,你要我戴避孕套嗎?」小茵也白了他一眼,笑說:「這個等下再說,
黃公子他情況怎麼了?」問米南才恍然大悟的回答:「剛才白光一閃,黃公子的
陰靈離開了黃公子的身體,應該是投胎去了。」

  小茵放心感激的緊抱著問米南,連接吻問了米南幾下,問米南索性把舌頭伸
進小茵口中舌吻起來,雙手愛撫著小茵的雙奶,小茵也欣然地熱烈回應著問米南
的熱情,同時也感激著問米南的捨身就義,不惜損耗自己的精神氣血和法力。

  雖然在激烈的熱吻當中,問米南對靈體的感應卻發現了心儀很不妥的情況。
他一邊玩弄著小茵的乳頭,一邊在小茵的耳邊說:「哥哥雖然走了,但是弟弟的
陰靈卻因為看見小茵和哥哥的性交導致激動起來,陽具不單止沒有消失,還變得
更加凌厲,比剛才哥哥的陽具還漲大了幾公分。」

  小茵登時擔心的連聲問怎麼辦?問米南為難的答道:「辦法到了這個時候只
有一個,就是也必須好好地撫慰弟弟充滿怨念的陰靈,滿足弟弟在前世對欲望的
執著就行了。」

  問米南還說:「趁著你現在剛失處子之身,緊密度還是九十九分的時候,這
時行法效果也最好。雖然弟弟的陽具很大,但是小茵的陰道裡面還有不斷流出的
淫液和黃公子的精液可以當潤滑劑,現在正是最佳時機。」

  問米南的盡責意見讓我對他刮目相看,雖然他超想提起自己的陽具直接上小
茵,但是仍然抱著入世救人的態度,鼓勵著小茵去成全弟弟的那淫褻的心願。

  小茵還是被問米南說服了,沒有了選擇,只有放開胸懷,歡愉的盡情去做。
小茵已經不是第一次面對心儀的碩大陽具了,離開了問米南的懷抱,小茵對我帶
著歉意的說:「再等我一下。我愛你!」小茵嘴裡雖然說著愛我,但是打開的雙
腿卻向著心儀的陽具,把她的陽具挺直對準自己的陰唇,慢慢地在陰唇上磨著,
讓龜頭沾滿小茵的淫水和黃公子的精液。

  心儀的陽具果然有了強烈的反應,不安份的亂動著。看著碩大的龜頭,我不
忍小茵的處女穴受如此的痛楚,就央求著問米南再向小茵施那情慾之術。問米南
望著我,向我說道:「如果二次施術,會導致小茵的身體在一段時間裡面變得非
常敏感,對愛慾需求不斷,你是不是還要我再施術?」

  我望著弟弟那誇張的陽具,難道還有選擇嗎?雖然小茵嘴上說不要,但我還
是堅持要問米南動手。問米南就嘴角帶著一絲淫笑,手指在自己的龜頭馬眼處沾
了一絲自己的淫液。『不是要用弟弟的淫液嗎?問米南幹嘛抹他自己的?』我還
沒有會過意的時候,問米南的手指就已經先摸向了小茵的蜜穴攪動起來了。

  怒蛙似的龜頭,根本不能一下就順利地進入小茵那剛被開苞的陰道,小茵回
過頭來,用那還有一絲清醒,滿是媚態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她需要我的幫忙,
於是輕輕的抱著小茵,打開了她的陰唇,黃公子的精液慢慢地隨著敞開的陰唇緩
緩流出。問米南也幫忙扶正了弟弟的陽具,我摟著小茵的小蠻腰,輕輕的往下一
沉,小茵一聲長吟,開始了和弟弟的交媾。

  和剛才黃公子不同,弟弟比起黃公子更難滿足,一來因為心儀才剛剛高潮;
二來心儀的陽具已經習慣了刺激;三來,這是比黃公子更大更壯的陽具啊!

  看著我在身後汗如雨下的體貼著小茵,小茵靈台還有著的一絲清醒,充滿歉
意的摟著我,一邊身體不斷地上下挪動著,一邊在我的耳畔訴說著:「我原本只
想來到島上陪陪黃公子,怎麼知道摟摟抱抱,變成了和他相依相偎。即使後來知
道和黃公子離不開男輕女愛,還天真的以為自己的狐媚可以使到黃公子滿足,但
是原來我還很嫩。」

  小茵繼續說:「我真的很賤,明明只愛你,但是我的小穴還是對他的陽具有
反應,看著他這麼痛苦,心裡更是憐意大生,所以還是忍不住求問米南向我和黃
公子施術。我知道你雖然心中喜歡在人前暴露我,但是內心又很不捨得我,更怕
我生氣,不開心。

  你說得對,美麗的身體,不應該等到它褪色,乘年輕就要勇敢地追尋自己所
愛。你所愛的,就是我所愛的,這次,讓我愛你,滿足你,在你的面前,讓他們
疼我、好好愛我、放縱我,解放我的一切,好讓你一飽心中慾望。求你別責怪問
米南和黃公子,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好。」

  這段私房密話,小茵捨卻自己為了我,不單感動了我,也讓問米南雙眼滿是
淚水。但是我內心之中明白,小茵肯這麼做,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她的表弟。自
從她的表弟和心儀好上後,就都以心儀為主,變得沒有那麼依賴小茵了。女孩天
生就是愛吃醋的,小茵自然會生出一點報復她表弟的想法。

  小茵雖然有著一絲清醒,但是體內的快感卻因為陽具的挺動而不曾停歇過,
更不斷地在攀升著。黃公子的精液已經被弟弟的陽具完全擠了出來,發揮不到有
效的潤滑的作用了。在缺乏潤滑之下,強烈的抽插不斷地摩擦著小茵的子宮,收
縮的子宮頸則相應地緊勒著弟弟的龜頭,刺激著弟弟的卵袋不斷地把精液向龜頭
推進。加上小茵誘人心魂的淫叫聲,我相信多堅挺的陽具都撐不過去的。

  一次又一次的挺起、再坐下,小茵感覺到弟弟的龜頭開始發脹了,這是射精
的跡像呢!但是弟弟還是咬緊著牙關,盡情地享受著小茵蜜穴的吞吐愛憐,包皮
被緊密的陰道完全拉下,被陰道裡的嫩肉拉扯得完全包覆著、摩擦著,但就是不
肯輕易射精。

  小茵也察覺到了弟弟的感覺,她俯身到弟弟的耳旁輕輕的說道:「好弟弟,
只要你不干擾到心儀的生活,你可以隨時依附到任何男人身上,我願意常常的憐
你、愛你,讓你歡愛,直到你滿足,願意離開投胎為止。」話才說完,心儀的陽
具就爆發著濃濃的精液在小茵子宮裡面,小茵也達到了今晚的第三次性高潮。

  弟弟軟掉的陽具慢慢地萎縮,直到再也看不見了。恢復了女兒身的心儀摟著
一絲不掛的小茵,露出滿足的表情,和眾人在極度的疲憊下慢慢熟睡了過去。我
和問米南挺著老高的陽具,你望我、我望你,今晚我們怎麼辦?

             (第四篇完,待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