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七年之癢(第十章)客廳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七年之癢(第十章)客廳 - powered by Discuz!
七年之癢(第十章)客廳

作者:冬夜
2012∕07∕20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十章 客廳



我掏出鑰匙剛想開門,只聽見內門「嘭!」的一震,接著傳來妻子微弱的聲
音:「你快走吧,我求求你,我老公會回來的。」

『有人?妻子在和誰說話?』我側耳趴在門上仔細的聽著,這時一個男人嘿
嘿一笑說道:「你老公?你不是說你公公出車禍了嗎?他現在應該在醫院裡呢!
這時候怎麼會回來?寶貝,我都想你一天了,白天打電話你也不接,我只好自己
來了,快點,干一炮我就走。」

  又聽妻子央求的說:「不行,我女兒還在家呢,我求求你了,你快走吧,我
的心裡很亂,我改天再給你打電話。」

  那男人又說:「媽的,小妮子不是睡了嘛!老子今天就想要干你了。」

  接著是一陣隱約的嘻嗦聲和妻子「喔……唔……」的喘息聲,「媽的,還說
不想要,沒摸幾下小屄就流水了。」

  妻子馬上辯解道:「不是,我……唔唔……」

  妻子話還沒說完,嘴好像就被堵住了,我在門外握緊了拳頭,咬緊牙關就想
沖進去,憤怒已經讓我漸漸失去了理智,現在只想沖進去把這一對姦夫淫婦痛打
一頓。

  這時,男人猛的提高嗓門喊道:「啊……混蛋,敢咬我。」接著又說到:「
你這個賤貨,竟然敢咬我,今天我非得干死你。」

  妻子忙哀求道:「對……對不起。」語氣中已有了妥協之意。

  我在門外痛苦的聽著,心如刀絞,一個陌生男人正和我的妻子在我家的客廳
親熱,而我就隔著一道木門在外旁聽。

  我真想直接沖進去,不顧一切的大打一通,可我不能這樣做,父親現在仍在
醫院躺著不說,自己的老婆在家裡偷漢子,左鄰右舍若是知道了,我以後還怎麼
見人。

  再說對這樣的混混訴諸武力,日後只會引來沒完沒了的騷擾與報復,把事情
鬧大了往後的日子就真的不會太平了。

  為什麽要回家來?直接去醫院不就什麽都聽不到了麽!我竟然有些後悔。

  「寶貝,乖乖聽話,每次要干你你都不願意,可到最後不都是你在拼命浪叫
麽?」

  「不,不要說了,唔……」

  「過來,給我舔舔,讓你一打岔老二又變軟了。」

  接著是一陣脫衣服的響動,可以想見,我的妻子現在正跪在我家的客廳里,
嘴裡含著一根粗大的肉棒賣力的舔弄著,而肉棒的主人卻不是她的丈夫。

  「哦,寶貝,你舔的真舒服,對,蛋蛋上也要舔。」

  妻子沉默,回應男人的只有「咂咂」的咂嘴聲。

  「哦,寶貝,你真是個騷貨,一看見大雞巴就像換了個人,我就喜歡你這個
騷樣。」

  「嗯……喔……」

  「來,寶貝,兩手趴到門上,我今天要站著干你。」

  「碰碰」兩聲,妻子雙手支在了門上,傳入我的耳中就像是輪船起航的號角
,「嗯……嗯……」妻子想盡力壓抑著聲音,但還是被男人插入帶來的巨大快感
淹沒了。

  聲音清晰的傳入了我的耳中,五釐米外就是我的耳朵,一道木門,把如今的
我們隔成了兩個世界,門內無限春光,激戰正酣,門外秋風瑟瑟,讓我渾身顫抖


  妻子緊咬著下唇,齒縫中依然傳出了「嗯嗯……額……哦……喔……」

  「啪啪啪」男人在後面猛烈的抽動著屁股,「寶貝,你今天騷水真多,是不
是在自己家裡和我干感覺特別爽啊??哈哈!」

  「嗯嗯……不要說……嗯……來了……」

  「這麼快?今天和平時真不一樣哦!那我就讓你爽到底吧!」

  「啊……來了……啊啊……不要了……啊……」

  妻子的喊叫已到了頂點,可是男人卻沒有停止動作,一下比一下用力,終於
把妻子整個身體頂到了門上,我和妻子近在咫尺,已經能夠聽見她深沉的呼吸和
兩個乳房不停撞擊木門的「碰碰」聲。

  妻子喘息著說:「不要……不行了……嗯……啊……」

  「寶貝,你的小屄太棒了,夾得我的雞巴真舒服。」

  「啊……又來了……啊……啊啊啊……」

  妻子終於打開了嗓子,放下了所有的顧忌和尊嚴,忘情的大叫起來。

  「啊……我也……射了……」

  男人顫抖著,把精液噴進了妻子的子宮。

  門外的我已經無力的蹲在了地上,用手拭去眼中的淚水,鬆開的拳頭又再一
次握緊,兩眼盯著門上的貓眼,內心里掙扎著要不要進去。

  過了好一會,屋裡的妻子說話了:「你趕緊走吧,我老公萬一回來就麻煩了
。」

  「行,你先給我清理一下。」

  我站起身,急忙順著樓梯跑到我家上面一層,黑暗中靜靜的瞧著自家的大門


  門開了,客廳的燈光照了出來,一個頭上染著黃毛的男人走了出來,一手提
著褲子上的拉鏈,仍不住的回頭淫笑著。

  妻子跟在他身後,面色紅潤,髮絲淩亂的披在肩上,薄薄的絲質睡衣質地柔
軟,胸前的雙峰似失去了束縛,挺拔而立,將那睡衣高高撐起,左側的肩帶滑落
到臂彎處,將細膩如玉的兩團乳肉大部露在了外面。

  「你快走吧,讓鄰居看見我可怎麼解釋。」妻子急忙把睡衣的肩帶整理好,
不耐煩的說道。

  「過兩天我再給你打電話,拜拜寶貝!」

  黃毛說完就哼著小曲兒下樓而去,妻子獨自站在門口,眉頭輕皺,重重的嘆
了口氣,旋即轉身進屋,接著將防盜門鎖好,又關上了內門。

  樓道里又陷入了黑暗,我飛速的跑下樓,借著微弱的路燈四下張望著,就在
離我家這棟樓不遠的一個停車位上,黃毛站在一輛黑色的SUV旁邊,剛打開車
門正要上車。

  我低頭左右瞧了瞧,順手摸起地上的一塊磚頭,起身朝著那輛SUV走去,
『媽的,我今天廢了你個混蛋。』心裡恨恨的想著,腳下步伐越來越快,眼看就
走了一半的距離,可惡的電話這時「叮……叮……」響了起來。

  我急忙閃身躲到旁邊的一輛汽車后,掏出電話一看是父親打來的,不會是醫
院又有什麽事吧?只好接通小聲說:「喂,爸。」

  「把你媽送到家了嗎?」

  「送到了。」

  「嗯,那你開車注意安全,早些回來。」

  「我在超市買些東西,馬上就回去了。」

  掛了電話,我慢慢站起身,黃毛已經開著那輛SUV呼嘯著朝小區大門駛去


  我望著漸漸遠去的汽車尾燈,無奈的扔掉了手中的磚頭,抬頭又看了一眼自
家的窗戶,臥室里的燈已經滅了,不知道妻子是否已經睡下。

  開車回到了醫院,已經是十點多了,父親已經睡著,我坐在床邊望著熟睡中
的父親,無力的嘆了口氣。

  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讓我有種深深的挫敗感,爲什麽妻子會紅杏出牆?爲什
麽外出散步的父親會無緣無故被車撞傷?這難道是上天對我的懲罰?

目前的情形,父親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妻子的事情只能先放一放,不能讓他
老人家再受刺激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