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枷鎖(一)唯有沉淪

枷鎖(一)唯有沉淪

                枷 鎖

作者:saoke
2012/07/05首發於:春滿四合院、SIS


***********************************
  前段時間和一個網友聊天,他自稱是綠奴,希望我能寫一篇關於這方面的文
章。瑣事纏身一直未有時間,今天動筆,算是初兌諾言吧!

  PS:本文原名《墨綠》,陰差陽錯下,書名換至另一篇文章上,現改名為
《枷鎖》。
***********************************

             (第一章)唯有沉淪

  入夜的社區靜謐清冷,稀落的燈火似乎暗示著夜已深沉如墨。

  「老公,早點睡,不要太晚了。」老婆溫柔的對我說道。

  「嗯,寶貝你也休息吧!我處理完公事就去陪你,乖啦!」我知道這個時間
點是老婆要休息的。

  「哦,那我先睡啦!」老婆打著哈欠,嬌慵的伸著懶腰走去臥室。

  看到臥室的門一關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一個網頁,網路速度很快,一下
子網頁就展開出現在螢幕上了:XX聊天室!

  一個月前上網瀏覽時偶然的看到這個聊天室,出於好奇點擊進入。從此,我
的觀念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一群邊緣人,他們有著被這
世俗社會所不容的另類情感——希望自己女人被人玩弄。是的,就是被中國男人
最不齒的最痛恨的戴綠帽!只是這裡的男人們是渴望被戴綠帽。從最初的好奇到
疑惑到接受,再到現在內心極度的渴求,這一個月,我完成了一個戴帽男綠油油
華麗麗的轉身!

  聊天室裡已經很熱鬧了,我像往常一樣靜靜地看著他們談論著自己的老婆或
女友被野男人操弄、迷姦、羞辱,那些最低俗下流的文字,總是能輕而易舉地撩
起我內心深處的那股淫妻欲望。

  「來啦,斯文男人。」一個私聊窗口跳了出來。「你好,眼鏡俠。」我禮貌
地打個招呼。

  這個網名「眼鏡俠」的男人是我在這個聊天室裡第一個認識的人,他很會聊
天,很能揣摩人的心理,在他的引導下,我內心深處潛藏的那股欲望慢慢地被激
發。後來在他強烈要求下我給他發了我老婆的照片,毫無疑問很少有男人會不被
她吸引,即便是看不見臉的照片,白皙的皮膚、青春靚麗的姿態、時尚潮流的裝
扮,特別是那雙筆直修長的美腿,當然還有我最為著迷的屁股!滾圓挺翹。

  「嘿嘿,老婆睡啦!」眼鏡俠發了一個信息過來。

  「嗯,你怎麼知道的?」

  「嘿嘿,看你每次都這麼晚才上來,猜也猜到是等老婆睡了偷偷上來的。」

  我看著眼鏡俠發過來的這句話,後面還帶著一個吐舌頭的鬼臉,心裡發笑:
『這小子,還真會琢磨。』就發了一個豎大拇指的圖示。

  「斯文男人,你來晚了,錯過好戲咯!」

  「什麼?」

  「嘿嘿,剛才有個網友發了偷拍他老婆睡覺的視頻,太他媽刺激了!」

  「真的啊?!」我的情緒一下子就上來了,想到他老婆光著身子被拍下來,
還給這麼多野男人視姦!如果是茹的話,肯定有很多人會對著視頻打飛機吧?幻
想著把自己的大屌插到茹的騷屄裡,滾燙腥臭的精液射在茹絕美的嬌顏上!我的
腦海裡不停地意淫這些畫面,胯下的雞巴硬得發燙。

  我迫不及待地發了過去:「可以給我嗎?」

  「嘿嘿,很刺激是吧?你的小雞巴是不是硬了哦?其實最爽的不是我們,而
是那個網友!他老婆還不知道被自己的老公給出賣了,大白屁股,臭騷屄、肥奶
子,早被野男人們看光了!」

  「嗯,能發給我嗎?」我的情緒被眼鏡俠的這些話完全左右,覺得好像就是
茹的大屁股、騷屄正在被大家視姦!

  「他媽的小雞巴,就知道做伸手黨,想看來交換啊!」眼鏡俠的口吻明顯帶
有侮辱我的味道。不知怎的,今天被剛才網友偷拍老婆視頻的事刺激得我有點眩
暈。竟然不在意眼鏡俠的口吻,反而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怎麼交換啊?」
心裡隱隱覺得會不會是也要我偷拍茹的視頻?一想到那個場景,激動的手指微微
發抖,似乎還有些期待。

  「操!你媽了屄!當然是偷拍你騷屄老婆的視頻來交換啦!嘿嘿,你老婆不
是去睡了嘛!賤貨,現在就去拍你老婆的大白屁股、臭騷屄、肥奶子給野男人們
看!」

  我喉嚨發乾,艱難地吞咽著口水,左手飛快地套弄著滾燙的雞巴,「啊……
啊……」舒爽的感覺,讓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似有若無的呻吟。內心早已渴望答應
這種交換,殘存僅有的一絲理智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行的!不能答應!萬一出
了問題……』

  就像是洞悉我的想法似的,眼鏡俠適時地給了我一顆重磅炸彈,把我那一絲
殘存的理智炸得粉身碎骨:「兄弟,別拍到你老婆的臉,這樣大家誰都不知道你
們是誰!這種事對淫妻的綠奴該有多刺激啊!自己心愛的老婆被野男人看光了,
奶子、肉屄、大屁股、屁眼,一個都不漏啊!為了公平,我先給你發那個網友的
視頻,你看了就知道有多爽了。」

  「嗯。」艱難地發出這個字,我癱倒在椅子上,有種虛脫般的快感。

  視頻裡的畫面昏暗,可能是燈光微弱的原因吧,隨著畫面移動,明顯能聽到
一個男人喘息的聲音。「等會我也會這樣子了!」我有點自暴自棄地喃喃自語。

  電腦裡的視頻畫面轉到一個房間裡,床上的薄被下有個隆起的人形輪廓,慢
慢地接近……接近……我努力地平復著自己的情緒。

  視頻裡那個人似乎有點猶豫,手好幾次伸向那床薄被可又縮了回來,「他媽
的!快掀啊!」我氣血上湧,悶聲地對著視頻喊著。

  終於,薄被掀開了一個角!一雙勻稱的小腿出現在畫面裡,腳踝上還繫著一
條腳鏈。鏡頭緩緩地上移,晃得厲害!我突然有種感同身受異樣感覺,自己老婆
的大腿根部,那塊神秘的桃源處就將赤裸裸地展現在野男人們的面前了,他們如
一群餓狼般赤紅著雙眼,隨時撲上去瘋狂地吞噬無助的獵物!

  恍惚間,茹瑟瑟發抖躺臥在中央,嬌美的容顏儘是絕望和悲傷,週遭無數雙
赤紅的眼眸散發著情慾、冷酷和兇殘!心臟有一種被尖銳物刺穿的痛感,轉瞬間
化成一團難以自抑的情慾!痛有多深,慾就有多濃!

  視頻畫面嘎然而止,播放器回到起始狀態。我已無法冷靜地面對眼前發生的
狀況,「怎麼回事,視頻怎麼只有一半啊?」怒氣讓我的手指微微發抖。

  「呵呵,兄弟別發火啊!做人要公平嘛!你都看過一段了,也該發一段你老
婆的讓兄弟我過過癮啊!」

  「剛才看得爽吧?第一次看這個視頻的時候,老子的雞巴都快要炸了,那個
男的會多爽啊!你不想試試這種滋味嗎?嚐嚐你小雞巴爆炸的滋味!」

  看著這些信息不斷地發來,我彷彿看到眼鏡俠坐在電腦那一頭有恃無恐的卑
鄙笑容,充滿耐心地等待著愚蠢而卑賤的獵物自動上鉤,而我就正是他的獵物!

  猶如毒品般使人上癮,我知道,剛才痛到極致的肉慾快感我已無法擺脫,明
知道罌粟花美麗妖媚但卻致命,我還是難逃它的吸引!

  「我該怎麼做?」潘朵拉的魔盒悄然開啟……

  「哈哈!戴上耳麥,打開筆記本的攝像頭,聽我指揮!」

  手上的輕薄電腦幾乎沒有重量,雙手還是不自覺地微微顫抖,我心裡苦笑,
現在是真真正正體會到剛才那個男人的感受了。

  「喂,喂。」耳麥裡傳來眼鏡俠的聲音,應該年紀不大,多年的商場歷練讓
我直覺他是個有心機的人。

  「聽到了。」我機械地回答。

  「呵呵,斯文男人,聲音聽著挺斯文的呢!」

  緩緩移動腳步,通往臥室短短的幾步路,卻給我一種錯覺般的遙遠。茹或許
還沒有睡吧?心中升起一股對那個要操縱自己的男人本能的抵抗。

  「快點,別磨磨蹭蹭的。」

  「……」

  終於到了臥室門口,我知道該來的終究還是無法迴避。門緩緩打開,茹靜靜
地躺在床上,月光照映下顯得安謐柔和,烏黑筆直的秀髮,長長的睫毛隨著均勻
的呼吸微微顫動……

  「太暗了,看不清,快點開燈!」催促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不行,我老婆會醒的!」我低聲微弱的抗議。

  「放屁!這樣老子還看什麼?!馬上開!」語氣粗魯中帶有無法令人抗拒的
霸道。

  燈光散發著瑩瑩的光亮,筆記本的視頻窗口中,茹的身影漸漸明晰……

  「好美啊!斯文男人你他媽真有福氣,這麼漂亮的老婆可以天天操。」眼鏡
俠的口氣中明顯的嫉妒,驕傲和屈辱奇妙地縈繞在我心間。

  「快掀開你老婆的被子,老子的雞巴硬了。」催促的聲音傳來,猶如一道催
命符!

  看著茹均勻的呼吸,嘴角似乎還噙著一絲微笑,全然不知危險正悄悄降臨,
而罪魁禍首恰恰是她最信任、最親愛的丈夫!

  如果邁出那一步的話,或許我的整個生活都會不一樣了,這個幸福的家將再
也不會回到從前的樣子,甚至會被毀掉!?想到這,我無法自抑地顫抖著,是害
怕,也同時是自虐情慾的頂峰!

  就像剛才視頻畫面倒播一般,顫抖的手慢慢掀開代表最後一絲尊嚴的薄被,
從這一刻開始,墨綠色的慾望海洋將徹底淹沒吞噬我。茹的小腿漸漸隱現在畫面
裡,猶如一件無與倫比的藝術品修長,勻稱、雪白……

  「不許耍花樣!」一股陰冷的聲音像毒蛇般鑽入我的腦海。

  一聲歎息!

  鏡頭終於爬到茹最神秘的器官,蕾絲的白內褲緊緊包裹著生命之源,像最忠
誠的衛士守護著代表著貞潔的世外桃源。似乎是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息,茹的身體
微微挪動,眉頭暗皺。我急速蹲下身去,心臟有點發痛。

  「怎麼啦?看不見了!」眼鏡俠高聲叫著。

  我眼睛死死盯著茹,壓低聲音:「我老婆好像要醒了!」

  「你他媽別耍花樣,你說過你老婆睡著了就很不容易醒的!」

  「我……」心裡一陣無奈。

  「醒了沒有?快點說啊!老子擼雞巴正在心頭上呢!」眼鏡俠語氣中帶著急
喘。

  茹沒有繼續挪動,仍靜靜地發出均勻的呼吸。

  「沒醒吧?」

  「嗯。」

  「那快點拍啊!」

  「……」

  內褲終於緩緩褪下,如白蓮花般的純白無瑕沾染上了一絲塵垢!那曾經只在
我面前綻放過的聖潔之地迎來了第二個男人的褻瀆,並且,還會有第三個、第四
個,無數個……

  我癱坐在地上,雙手用盡全身力氣揪著自己的頭髮!

  無聲凝泣,花落殘敗皆由君。

  「哈哈,哈哈,你個賤綠奴真沒想到你賤到這種份上啊!我還從來沒見過你
這樣的。實話告訴你,那個網友已經很賤了,可還是沒把他老婆的騷屄拍下來給
我們看,只拍了那一段,根本沒有下一段,我騙你的,騙你的。哈哈哈……」

  我傻傻地笑著:「呵呵……呵呵……這重要嗎?呵呵……」

  沉淪,唯只有沉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