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的女友小茵(三)攝影真好玩 第一篇

我的女友小茵(三)攝影真好玩 第一篇

              我的女友小茵

作者:SA(Jackmy2006)
2008年2月12日年初六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恭賀春滿四合院門庭若市,祝各位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
  作者的話:很久沒有貼文了,因為寫的文章連自己看到都覺得爛,所以不好
意思貼出來呢!但是很幸運的,找到了這個家:四合院。在這個家,我認識了很
多好朋友。

  希望大家的慾火繼續瘋狂地在2008年燃燒吧!!!

  (特別感謝寄生兄)
***********************************

          (三)享受攝影的樂趣 第一篇

  快樂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小茵的表弟在過完假期後就回到新加坡去了。

  自從女友在我面前和乖乖這傢伙意外地上映了這麼火辣的一幕後,小茵也明
顯變得開放了一點,以前在我面前不太敢穿的衣服,現在穿得很自然,當然也更
喜歡打扮了。對於小茵的變化,有個漂亮又性感的女友,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喜
歡吧?

  每次看見女友在化妝台和全身鏡前,審視著自己的容顏和身段時,那種驕傲
的笑容,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一時女友在穿起一些低胸裝時,也會偷偷的把低
胸再拉低一點,好讓自己那白皙的奶子能更加出位地挺立在這件晚裝上;至於工
作裝,當然也會大方的解開兩三顆鈕釦。對於女友這樣的打扮,我當然很鼓勵。

  記得之前有上過女友的公司,她公司裡可是有好幾個挺漂亮的同事哦!但是
小茵工作部門的上司,那個已經五、六十歲人了的老頭子,就蠻惹人厭了,總是
色迷迷地看著公司裡的同事。但是聽小茵說,除這方面外,他人倒是不錯,挺熱
心幫助同事的。

  在公司以外,對於在街上男人們的回頭率,小茵也顯得很自豪。漂亮的衣服
通常都比較貼身及性感,為了穿起衣服來顯得更漂亮。在我的慫恿之下,小茵現
在都不穿內衣出門了。可是不戴Bra,奶子會慢慢變得下垂,所以女友也乖乖
的在晚上下班後去上健胸YOGA班,奶子也顯得更豐滿挺立了,現在小茵穿起
Deep-V,我敢說真的會殺死人的。

  生活的壓力往往會把人壓得透不過氣來,有些時候我下班後就會背著小茵和
班豬狗朋友去喝兩杯。不知道怎麼樣,這事竟然被女友知道了,女友就磨著我要
我帶她一塊兒同去,說怕我被那些豬朋狗友帶壞了,無奈的我也只好答應了。

  PUB的氣氛真的很好,看著進進出出的男男女女,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人
就自然而然的放鬆了下來。三杯兩杯慢慢喝著,小茵慢慢地喜歡上這種感覺。來
的次數多了,也和來這裡玩的一些人混得熟悉了,每次來到小茵就自然地會去和
他們玩一塊。

  有時我也會參加,但更多時候,我比較享受一個人慢慢喝著酒的那種休閒時
刻。坐在離小茵隔兩三張桌的距離,可以更加好好地欣賞小茵下班後那的風姿迷
人的性感打扮。就像前天晚上,小茵穿著我們一起新買的Guess黑灰色的透視露
肩短上衣,配著一條超短的皮質窄裙,露著性感的就像個小精靈般的隨我去到一
家我們蠻常去的PUB裡尋樂子。

  因為女友現在都不愛戴奶罩,可以看得到那晚很多男人都在小茵身邊出現,
圍著小茵聊天什麼的。可能是因為我和小茵分開坐的關係,那些在想認識小茵的
男人好像不知道小茵是和我一起來的。看著他們看見小茵的打扮,那副好色的樣
子,小茵就喜歡作弄他們,有時候小茵也會忙裡偷閒,偷偷的回頭向我打了個勝
利的手勢呢!呵呵!

  開始時個個還喝得很正經,但慢慢後來就越喝越大,對小茵也開始摟摟抱抱
起來了。小茵偶爾回頭看看我,見我一副沒什麼反應的樣子,也就不那麼的避忌
了。夜店裡男男女女什麼都有,偶爾我也會碰到些美人,和她們聊聊天也挺寫意
的。

  喜歡上網的我,也把女友的一些生活照拍了下來,放到一個我自己做的叫作
《夏天,果實纍纍》的Blog網站去。我寫的內容大都是自己的一些生活、工作,
和女友的一些趣事,像到過哪個地方玩、哪裡有什麼好吃的等等,還有就是和女
友的夜生活咯,像那間夜店很有趣啊,很漂亮等等。

  在Blog裡面的網絡相本,也放了些和女友去旅行的照片、生活照什麼的,這
些當然都經過女友批准了,特別挑選些打扮得美美麗麗才上傳上去。我也常在網
上的無名相簿上看見漂亮的女生,或是一些比較性感清涼的照片也會叫女友一起
看,好激發小茵的虛榮心。嘻嘻!

  女友的亮麗外形很快地就吸引了一般網友的注意,也多了很多留言,小茵也
很開心原來這麼多人喜歡她哦!她有空的時候也會回覆一些網友的留言。晚上我
都會叫小茵一起來看看網友的留言,後來也把網管的密碼給了她,讓她自己可以
隨時上網看Blog和回覆了。

  過了幾天,心血來潮上網一看,發現遊覽人數多了好幾倍,再看看相本,原
來小茵又把一些照片上傳上網了,有些很可愛,有些很性感,有幾張我覺得很火
辣哦!後來問小茵,小茵則害羞的對我說是一些網友要求的。我當然不會生氣,
還求之不得呢!她還說現在都流行這個哦。唉,都是無名相簿害的。(我在裡面
找到很多好康的!)

  小茵看到網友的回覆讓她很開心,也很興奮,也會在她朋友面前炫耀。可能
是這樣的心態,小茵都儘可能滿足網友的要求,後來我發現在留言中,竟然有幾
個小茵的Fans網友要求看小茵上傳露點的,幸會小茵的回覆只是紅臉微笑的
圖示。

  儘管如此,留言板上的留言都已經開始沒那麼『健康』了,都會留什麼:

  『妳是我的女神,我看見妳的照片都會硬……』
  『小茵妳奶子很大,有D罩杯嗎?』
  『請問妳有沒有男友?』
  『妳是援助小妹嗎?多少$$……』
  
  之類的,看到小茵哭笑不得。我就告訴她,現在肯定有網友看著小茵的照片
自慰的。有些寫的很精彩露骨的回應,小茵也會要我一起看,好顯示她的魅力,
看到我硬起時,小茵會笑罵我變態。看著因為這些淫話而勃起的我,小茵也會乖
乖的一面和我聊那些網友的留言,一邊給我打飛機,好讓我能抒發這些興奮的精
液。

  我也謝謝這個Blog,讓我和小茵的性生活有這麼突破性的發展。對我來說,
想到小茵這麼漂亮的美人會這麼開放,真的很興奮。小茵見我這麼喜歡「這種」
刺激,則溫柔地在我耳邊說,「為了我,她怎樣都願意的」。就是這一句話,每
次都把我帶上了射精的高潮。

  一邊享受著懷中美女的愛撫,我也趁機對小茵說了我的想法:

  「如果我是一個像小茵這麼漂亮的女人的話,我一定會讓男網友們都拜倒在
我的魅力之下,要看我的身體嗎?我就讓他們看到夠,看到讓他們受不了自己打
飛機,看到他們為我而射精。妳想想,等過幾年妳年紀大了,想要人看也沒人想
看了。」

  我的爽手也沒有閒著,開始把小茵的襯衣慢慢地解開,褪了下來。看見小茵
白皙豐滿的身軀,我恨不得把我所有的精液都灑在小茵的身上!

  小茵笑打我說:「你好壞哦,這麼欺負那些男生!不過你說的也對。唉,女
人老了就沒人喜歡看了。」

  我就笑說:「男人都是這麼賤的哦!趁我的小茵還是大美人時,不如我給妳
多拍些大師級的作品留念吧?」說著我就拿起了放在一旁的相機,對著小茵把這
些鏡頭都統統拍攝起來。

  小茵以為我要作弄她,就大方的脫下襯衣和短裙配合我說:「你們男人真的
喜歡這些調調的嗎?總喜歡拍自己的女友啊、妻子啊什麼的?你不會想我把照片
放上去吧?呵呵!你這麼壞,他們一定會用我的照片自慰射精的。」

  「喂,你一定要把我拍到美美的哦!」小茵看出我心猿意馬的我說道。

  「你拍下來之後要幹什麼用呢?」女友繼續問我,然後也自動地脫掉她那已
經微濕的黑色緊窄小內褲。

  我一時之間還沒醒覺過來,反問她:「要幹什麼?」

  「你是不是真的打算把這些照片放上我們的網上相簿去嗎?」小茵對著我的
鏡頭慢慢地把雙腿打開,可以看見小茵那豐嫩的陰唇已經有愛液一點一點的流出
來。

  「男人都喜歡看女人這樣嗎?」小茵用另一隻手慢慢地從胸部遊近自己的陰
道口處,藉著那閃亮亮的淫水慢慢地輕輕摩擦著自己的小陰唇,然後繼續笑淫淫
的對著我說道。

  「喜歡,是男人都很喜歡……」我興奮的說道,手中的相機也沒有停下過。

  「嗯,我讓你拍……」小茵也有點興奮過頭了,打開著那嬌嫩的大陰唇,然
後大力地給我套動那火熱的陽具。

  「好讓你那些豬朋狗友都能看著我的照片射精,看到爽死你了,呵呵……」
自從小茵知道我喜歡這種幻想,她也很樂意配合地意淫我起來了。

  「你現在上MSN讓他們知道我這個Blog的網址好嗎?我要讓他們看。」小
茵嬌笑的問著我。

  「妳說真的嗎?」我興奮得有點頭昏眼花了,開始上著我的MSN Messenger
了。

  「嘻嘻,你還真的上呀?」小茵用著嫵媚帶著一點紅紅的眼睛看著我,一點
阻擋我的意思也沒有。

  「妳是不是有點怕了呢?」我也調笑著小茵說。

  一會兒,我的賬號就連上了,小茵則害羞地拉過一件浴巾圍著就坐過來了。
網上只看見一個去年年底在那間PUB裡面所認識的一個叫做Tony的中年白
領。

  我才說想上載剛剛選好的三張和小茵拍攝的那些火熱照片到Blog去,就在這
個時候,小茵忽然一手把我的記憶卡拿掉。我失望地看著小茵,呵呵,敢情小茵
剛才只是逗我玩的。我失望地苦笑著,陽具也開始慢慢的軟垂下來。

  小茵白了我的陽具一眼,自己和TONY聊起天來了。

  SA(我MSN的匿稱)說:「晚上好。」
  TONY說:「SA兄晚上好,今晚這麼乖呀?不到LUNA BAR去嗎?」

  SA說:「我不是SA,是他女友YAN(女友的英文名)。記得我吧?」
  TONY說:「記得呀,大美人誰會忘記呢?呵呵!」
  TONY說:「別玩了,你是SA吧?幹嗎裝女人了?」(大笑)

  SA說:「我是YAN呀!」
  TONY說:「不信。」
  
  TONY的話讓小茵很氣惱,她問我,是不是想把他弄得死去活來呢?說著
她就打開了Webcam視頻,然後就邀請對方用Webcam聊天。

  TONY說:「真的是妳呀,呵呵,SA不在嗎?」
  小茵說:「他今晚加班,就快到家了。」

  小茵對我眨了眨眼,用手勢叫我坐開些,還有別出聲。

  TONY說:「剛洗澡嗎?」看他望著小茵色色的說道。
  小茵說:「對呀,很熱呢!」

  小茵故意拉了拉身還沒繫好的毛巾,深深的奶溝毫無保留地呈現在webcam
面前,只要再低一點就看到乳暈了。

  TONY說:「沒想到妳會以這樣的穿著和我玩視頻哦,平常也和其他人這
樣玩嗎?」
  小茵說:「人家才沒有啦!剛洗完澡呢!」

  小茵轉過頭用口語對我說:「TONY很色哦!」什麼嘛?明明是妳自己色
誘人嘛!我心裡沒好氣的想道。
  
  小茵又偷偷的對我說:「上載照片不安全的……喂,你真的很喜歡這種刺激
嗎?」

  SA:「好像是SA回來了,我出去開門一下,你等等我……」我一邊回應
著TONY的訊息,然後小茵向我打了個預備的手勢……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小茵已經假裝彎起身子,大幅度的動作,讓那
將掉未掉的浴巾自然地從胸口處敞開,然後滑落到了地上去……

             (第一篇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