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的好奇女友

我的好奇女友 作者:不詳

  終於忙完了公司下半年度一個很重要的計劃書,主管看了以後也很滿意我的
計劃書。因為我將近整個半年都沒有休息的情況,主管特別放了我一星期的假讓
我好好的休息。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跟我的女朋友講這個好消息。她聽完就很高興的說要
我是該好好的補償她,帶她去吃好吃的跟出去好好玩(畢竟我也將近半年沒什麼
理她)

  先說我女朋友~小文,身高153公分32D.23.33,皮膚遺傳到她老媽曬不黑的
白晰皮膚,當初我可是追了很久很久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打敗很多對手才追到她(
畢竟以前她也是系上有名的美女)

  可是男人就是賤!再怎麼正,身材再好的女生在以起7年以後也不會像以前
那樣每天都要來一次。

  更何況她是那種乖乖的女生,不太喜歡口交又怕別人聽到所以動作都不太敢
太大而且叫床都憋住不敢叫太大聲,時間一久加上工作壓力很大,我也很久才碰
她一次。

  就在她很高興的上網看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吃好吃的時,我的手機響了...
....

  「小輝嗎?.......我釋迦啦,很久不見了ㄝ,我女朋友吵著我帶她去台中
看草泥馬啦!你之前不是在那裡讀書嗎?下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有沒有空啦?去當
我的地陪,我們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釋迦老大,我好不容易放假,那禮拜我要帶女朋友出去玩ㄝ,可能沒有辦
法啦!對不起,下次再當你的地陪,好嗎?而且草泥馬現在很紅,應該假日不好
訂房間跟買門票唷」

  「草泥馬」.......

  小文聽到這個就衝到我身邊來抱著我說現在這個很有名,她一直很想去看。

  沒想到電話那頭釋迦老大就說:「住的地方跟門票他來負責,只要我當地陪
順便看看這個退伍後就很少聯絡的同梯的」

  我想想既然他都這樣說了,小文也一整個很興奮,我就答應他了

  掛掉電話後,小文問我他是誰?綽號怎麼這麼好笑阿?

  我說:這是我之前當兵很照顧我也很有話聊的朋友,綽號是因為他以前混流
氓花天酒地的時候在龜頭上入珠之後當兵在洗澡被我看到,我幫他取的啦

  入珠?

  唉...小文開始很好奇這是什麼?又問了一堆他的事情

  話說~那天因為他還要上班到下午,所以就直接約在台中某個民宿見面

  「哇~這整棟民宿你都包囉?............」我說

  「因為兄弟我們很久沒見想說晚上喝酒聊天會吵到別人,所以我把這整棟3
層都租下來了,來...來...來..3樓比較大間給你們2樓我跟小慧睡就好啦,今天
晚上要好好的聊天喝酒喔。房東有提供will可以給女生玩........」釋迦老大說

  在互相介紹對方女朋友認識的時候,我發現釋迦老大從來到現在一直盯著小
文看,而我呢?卻一直盯著小慧的胸部看(後來才知道有36F)

  在晚上酒後三旬,

  晚了,我抱著小文在床上時問她:「今天晚上你跟小慧玩will的時候怎麼一
直盯著釋迦老大的內褲看」

  她說:「都是因為你之前說他的風流韻史還有他弟弟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
才會好奇呀」

  這時...樓下傳來很小聲卻很清楚的叫床聲

  我跟小文說:「你想看嗎?這時候是好機會唷」

  小文一開始裝正經,後來也好奇的說:「...看一下就好了」

  我們兩個就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走到2-3樓梯間(因為是每一層都是通鋪的
.所以沒有門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首先看到的是小慧坐在釋迦老大身上,36F的巨乳隨著釋迦老大的活塞運動
上下的甩,看著看著我就一手伸小文的上身亂摸一手伸到小穴一摸(這小妮子已
經濕透了)

  我邊摸邊看卻發現小文用手把我的雞巴掏出內褲上下搓動,

  小文偷偷的說:「回樓上給我,好嗎?我好想要.....」

  我假裝沒聽到,卻趁她偷看趴著的姿勢「滋」...的一聲輕而易舉插入小文
濕到一個不行的小穴

  這時因為釋迦哥在用狗爬勢幹著小慧,小文被我插入時叫的一聲「啊」他聽
到,釋迦哥居然停下來說:「樓梯相干危險,要干來旁邊這邊還有一張床邊干邊
看我表演真人A片」

  小文很不好意思想跑,但卻敵不過我的蠻力硬是抱到隔壁那張床

  我看場面有點尷尬,就直接用力插小文的小穴(沒想到釋迦哥好像有比賽的
感覺一樣干小慧一下比一下用力)

  「老公……啊……啊……好舒服……小慧好舒服……老公……用力呀……用
力干……啊……插得好深…啊……美啊……美死人了……」

  「老公……粗壯的……大龜頭…上面的顆粒…刮騷屄……老婆……寶貝的肉
壁咩……嗯嗯嗯~~啊…好爽……啊……啊啊啊……嗯」

  我邊干就邊跟小文說:「你不是一直很想看入珠的雞巴是長怎樣做愛起來是
怎樣的感覺,現在你可以近距離看到滿意嗎?」

  聽到我這樣說釋迦哥就邊干小慧邊移到我們旁邊,說:「弟妹……想知道我
雞巴干人的威力……現在看的爽嗎?要不是你是弟妹……我一定用我的大雞巴很
狠幹你的小穴……讓你知道被大雞巴干的感覺……」

  這時釋迦哥居然直接抓小慧的手把小文的上衣拉掉,小文白皙的32D奶跟略
粉的奶頭就跑出來了,(雖然沒有小慧的大,但小文的白皙跟粉嫩硬是把她比了
下去)

  我看小文沒有閃躲或厭惡的表情反而卻一直盯著他們相干的地方,我就抓著
小文的手去抓小慧的巨乳(趁機偷偷的摸一把)

  在我換姿勢的時候清楚的看到釋迦大哥很快又很用力的抓了小文奶一下,小
文沒有躲,反而在釋迦大哥把雞巴拔出來的時候臉貼很近的看,可能是太久沒做
愛又現場這樣太刺激....我很快就射了

  我抱著她在邊邊看著釋迦大哥看真人秀(因為長途開車又很久沒休息,我很
快就打起瞌睡來)

  突然間我手上ㄧ松,迷迷糊糊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好像釋迦大哥過來牽
小文到他床上...因為很累我一時間睜不開眼)

  「小文,趁阿輝睡著小慧又去洗澡我才給你看的,不然會打壞感情(台語)」

  (我偷偷張開眼小文跪在大哥面前頭的高度剛好是釋迦大哥雞巴的位置)

  「這就是入珠」(說著手還拉著小文的手去摸),小文一開始很害羞,後來我
發現小文越摸越像在幫他打手槍,釋迦大哥的雞巴慢慢的硬起來了,

  小文「哇,好大喔!」

  「小文你不是想知道被我幹的感覺嗎?讓我幹一下,好嗎?(我心裡想,小
文平常就是討厭流氓跟用詞出俗的人,怎麼會理你)」

  沒想到小文說:「大哥,你可以帶套子讓我試一下就好嗎?我只想知道有入
珠的龜頭進去那是什麼感覺而已,不過可以你躺著嗎,因為你太大了我怕你會用
痛我,而且小輝醒來或小慧洗好澡出來我也可以直接站起來」

  看樣子我半年沒碰她沒餵飽她真的是我的錯,我就親眼看著小文握著他的雞
巴慢慢的坐下去(隱約還看到小文的小穴在滴水)

  「爽死啦……小文你的雞掰超緊的……雖然才進去一點點又有層套子但還是
爽翻天…加油…還有1/3的雞巴頭……小輝一定不常幹你…看你剛剛就慾求不滿
的表情…干…真爽」

  剛開始看著小文臉很痛的表情卻含不到他3/2的龜頭,後來經過小文跟釋迦
大哥的努力向上干

  「啊……」

  小文的小穴總算吞進釋迦大哥的龜頭,

  「啊……啊…原來有入珠的弟弟頭是這樣的感覺……啊…難怪剛剛小慧姐叫
得這麼舒服」

  「干……小文……干你爽歪歪的叫雞巴不是叫弟弟……你老公睡著了啦,你
確定不整個坐下來讓我用大雞巴干的你爽歪歪,你的淫水已經流滿我的大腿,你
真的不想要嗎?」

  原來釋迦大哥也算夠朋友沒有硬上,讓小文真的只體會入珠龜頭的感覺,也
真的佩服釋迦大哥的定力

  「不…不可以…這樣子是對不起…我男朋友…我不能跟你…跟你……直接…
直接坐下去…喔…那就真的是做愛了…我只想體驗一下而已」

  小文斷斷續續說道。因為下身還在活塞運動中。

  「你好會厲害…把人家…啊…啊……塞的滿滿的……啊…太深…插太深…就
是那裡…嗯…人家好爽…」

  原來是淫水太多床單讓小文滑了一下

  「啊…好爽…爽死了…你的雞掰真好干…沒幹過…這麼好幹的…還說你不要
…再憋會得內傷唷」

  釋迦大哥看來很爽的感覺

  「喔…不可以…剛剛不小心……對不起…我男朋友…我不能跟你…在這樣下
去……啊…」

  小文的高潮到了,一整個插很深頂到花心,平常我要墊枕頭用盡力壓才頂的
到說,沒想到釋迦大哥輕易就讓小文高潮

  小文正要站起來可能剛剛高潮完卻一個踉蹌跌倒在旁邊,釋迦大哥正爽的時
候怎麼可能讓她走,他趁小文跌倒的時候從後面抓著腰正要干進去,我看小文嘴
巴說不要對不起我,卻小穴不自主的靠上釋迦大哥的雞巴

  「碰」..............

  浴室門打開,小慧從裡面說:「老公,幫我拿內褲,剛剛那間濕掉了」

  這時小文像醒過來一樣,脫離釋迦大哥的掌握跑來我這邊抱著我裝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