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3)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3)

  

  最近真的很忙,是忙到不應該花時間寫文那種,草草成文,望看官體諒。本
章及四十五章將會非常長,可能要寫過七,八萬字,遠遠超出小雞預算,請耐心
等待,謝謝!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4(3)


  雪的性格和環有些接近,都是屬於比較爽直的類型,完全是強口中的所謂物
以類聚。只是女友大多動口不動手,而雪就容易動粗,她羞赧之下捉住平的頭用
力敲,痛得小處男快要落淚,但又不敢反抗,場面十分滑稽。

  由於這時候大家赤身露體,隨便張眼一望,就可以看到對方平日不會露面的
重要器官。我們幾個男人得嘗欣賞年輕女生的姣美身段,自然有賺沒賠;而女孩
們可以放膽一睹同學男友的長短粗幼,亦有著無比刺激。我發覺環掩嘴竊笑,口
裡說著活該抵死,一雙眼珠兒卻牢牢盯著平勃起的肉棒,看來女友對那根處男雞
巴甚有興趣。

  所謂青菜蘿白,各有所好,平的包皮過長使眾女反感,卻引起環的興趣,加
上其處處受盡欺壓的可憐模樣亦益發女友的母性本能,要親自下場給小男孩封個
紅包。

  雪愈打愈高興,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環心生一計,跟我耳語幾句,我皺
起眉頭,想說怎麼又搞這些,但最終敵不過女友堅持,只好依她意思,在環的粉
臉上輕摑一巴。

  這一下力度甚輕,沉醉在大戰連場的強和妍都沒有留意到,只有面對著我倆
的平和雪可以看見。正在打平的雪見我忽然動粗,登時停下手來,氣沖沖地跑到
我和環的身邊:「你在幹麼?」

  我趾高氣揚,不屑道:「沒看懂嗎?跟妳一樣,在打人!」

  雪沒想到我會答得如此直接了當,氣憤質問我說:「我當然知道,我是問你
幹麼打環?」

  女友掩著臉頰,抹著半泣的淚兒道:「澤說我騙他,他不相信我剛才跟平的
那次是假的,說我一定已經被人屌了。」

  雪瞪大雙眼,不相信我倆會因為此事而產生爭執,錯愕說:「你白痴啊,環
有什麼必要騙你?她都在你面前跟俊做了啊。」

  我悻悻然道:「就是這樣我更生氣,既然知道我不介意,為什麼還要裝這裝
那,這種不誠實的女人我最討厭!」

  平知道我倆口角的原因是出於自己身上,亦趕緊向我解釋說:「澤哥,你真
不要誤會,我們剛才全部都是裝出來的。」

  我揚起眉毛質問平道:「裝出來?沒可能的,你那聲『我做夢也沒想到做愛
是這麼舒服』說得七情上臉,不是真正插屄,又怎樣可以表現出這種激動?我知
道你一定已經幹了我的女人!」

  平低下頭來,慚愧十分的默默道著:「都是我幻想的,我雖然沒有插進去,
但也看到了環的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滑膩膩,嬌嫩嫩的,我想插入去一定是
很舒服。」

  環被稱讚下體漂亮,飄飄然的芳心大喜,我叮囑小頑劣做戲做全套,裝著不
相信道:「既然你那麼想幹,不直接幹了就好?反正這種時候就是幹了,也沒人
可以追究你。」

  平仍是低著頭說:「說實話,我也是很想不顧一切都插了再算,但環是雪的
最好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沒有她的允許,我是不能這樣做的。」

  環在我耳邊偷笑道:「好可愛耶,老公。」

  我悶哼一聲,和先前的淫亂比較,現在的環更像一個快要吃掉男版小紅帽的
女色狼。

  我冷笑般的輕佻道:「你這種叫做尊重女性嗎?告訴你,這個是亂交派對,
女人們都有心理準備跟男人幹,你還在裝什麼君子?這麼膽小,難怪一世也是處
男。」

  平苦澀說:「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很不行,初戀女友也是這樣說我,我是一個
沒用的宅男,但即使永遠嘗不到女生的溫柔,我也不想傷害別人。」

  我慨嘆今時今日還有這種純情的男孩,心想再戲弄下去也是可憐,於是拍起
平的肩道:「我有見過在聯誼派對上,因為受不了而什麼也沒做就離去的女人,
但好像沒遇過像你這樣的男人。難得大家興致勃勃,如果你不是守身如玉,要把
童貞留到日後妻子,就好好的幹過痛快,嘗嘗當個男人的滋味吧。」

  「澤哥,你意思是?」平心虛的望著我,不明我話用意。環嬌滴滴地牽起男
孩的手,含羞問道:「人家老公都批准了囉,你還要不要試試真正做愛是怎樣回
事?」

  說時兩腿磨蹭,使陰毛下的兩片小唇兒若隱若現,逗得人垂涎三尺,雪聽到
這裡終於知我倆原來在捉弄自己,頓時扁起小嘴,倒是平被環的美色所迷,也不
計較是真是假,正想點頭,大床上又傳來一聲誇張的呻吟:「啊!」

  我倆四人被這聲吸引,一同朝著床上的方向望去,只見妍被俊的大雞巴幹得
滿頭汗水,白嫩豐滿的胸脯搖過不停,就連香滑小腿也牢牢纏著男孩屁股,在放
浪的淫叫著:「你這個男孩太利害了,怎麼可以愈做愈硬,我沒試過這樣的!」

  俊在環的體內洩了一次,這一回合更是勇猛,巨大雞巴有著無比動力,有如
打樁機猛地轟進屄裡,不斷被強行濟出的愛液隨著肉棒攪拌成糊狀,更有不少飛
濺到床單之上,濕漉一片,。

  「啊!啊!好舒服唷!你輕一點!這樣姐姐會受不了的!」

  妍過去在派對上閱人無數,大雞巴吃過不少。但說到底那時候都是在不願意
的情況下參與,未能全情投入,加上對手大都是中年男仕,雖然技巧不錯,體力
卻明顯不及處於精壯之年的俊。女孩大概沒有想過這根大雞巴原來真是如此剛勁
強悍,在一輪狂風掃落葉式的抽插下,仍能保持不屈的硬度。

  「太大了!天哪,好哥哥你真的太大了!」

  碩大的龜頭不住直闖入舊同學最深入的禁地,和剛才環的那次一樣,俊仍是
不懂技巧,只伏在妍的身上拼命的衝刺,但過份巨大的雞巴本身已經是攻破女性
死穴的最佳兵器,那種充實感覺並不是一般肉棒可以帶給對手,而妍的性經驗比
環豐富,會更懂得享受性的快樂亦是不奇怪的事。

  「唷!太深了!你先停下來!再插我會暈掉的!」

  俊性格忠直,聽到妍的呻吟,也就當真的不敢妄動,氣虛虛地抱著女孩香軟
身軀。妍正被幹得舒服,忽然失去磨擦的快感,有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猛搖輕
腰,連聲抱怨:「不!不要真的停下來!你這個人好笨唷,哪有女生叫你停,就
真是停著不動的?」

  「對,對不起,妍姐,我以為...」俊笨呼呼的道歉,妍催促道:「不要
多說,繼續屌我!」

  「靠,怎麼學我女友粗口爛舌了。」我對舊同學的粗野咕嚕著,在記憶中妍
久戰沙場,好像也從來沒有如此不顧儀態地要求別人幹自己,想來過去每次都是
為了應付對手,只有今次才是真正享受聯誼派對的快樂,我向身邊的女友問道:
「我沒有看過妍那麼騷的,俊那根真的這樣利害嗎?」

  女友尷尬萬分,不敢回話,好吧,有些話不用說清楚,妳這個表情已經有了
最好的答案。

  俊再次開動,巨大雞巴猛地轟進肉洞,撞得碰碰作響。妍被幹得身子癱軟,
高雅的臉上泛著紅潮,盡是愉悅表情,口裡不住低吟著:「呀!太利害了,強,
這小男孩是做那回事的天才。」

  強一直在看著女友享受,興奮之餘也把胯下的小蘿莉幹過死去活來,他喘著
粗氣,體貼地含笑道:「舒服就盡情享受吧,妳這個表情很美。」

  「我會的...我再也不會欺騙自己...也不會欺騙你...我會坦白地
告訴我愛的人自己率直的感覺...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傷心...」
妍閉起眼輕輕哼著,舊同學一向是個內歛的女人,理性行先,少有願意說出內心
感受,我聽見覺得安慰,強更是熱淚滿眶,也許這是他人生裡,最渴望聽見的一
句說話。

  「姐姐屌得好爽啊...」我們幾個直盯著俊和妍的結合部位,看著美麗小
屄被巨大陰莖瘋狂抽插的淫靡景象,只覺喉乾舌結,渾然忘了自己處境,環忽然
搖搖我手,幽怨道:「老公,我們老是看著別人屌,很沒禮貌耶。」

  我心想小頑劣妳滿口屌來屌去,居然還會談禮儀?女友提出此話,無非是自
己也按捺不住心中慾火,要趕快把眼前的男孩吃掉。

  我拍拍平的背脊,女友臉上一紅,無言地提起平的右手,羞人答答地向剛才
的房間走去。

  雪看到如此情況,當然明白是怎麼回事,登時滿面通紅,我一臉淫笑,走到
其身邊,預備好好教訓這個愛動粗的女孩。

  所謂仇人見面,份外眼紅,雪還在想著跟我有過幾句口角,表情靦腆,我著
她不必介意,從後來個熊抱,一手把其赤條條的嬌軀擁起。

  「你在幹什麼?」雪羞極大叫,我理所當然的道:「我不是說了?這是聯誼
派對,大家自然是做那回事了?現在所有人都名花有主,只剩下我和妳,不就很
應該來個交流?」

  雪掙扎道:「誰說要跟你交流了?我討厭死你,就是跟一頭狗,也不要跟你
做!」

  我嘆為觀止的說:「居然要玩獸交嗎?妳還真重口味。」

  雪知道說錯了話,一句獸交氣得依人耳根紅透,怒罵道:「沒有你變態,說
句話也令人討厭。」

  我討了便宜,吃吃笑道:「那不獸交,就人道吧,妳不是說很想要高潮嗎?
今晚就讓妳試試美妙的滋味。」

  說著我把龜頭從雪的股溝上輕輕磨蹭,我沒有俊的天賦異稟,但勃起陽具尚
算合格,要使小女孩動情也不是難事。雪被我磨得心猿意馬,低聲哼道:「你怎
可以用這討厭的東西碰人家...」

  我下流到底,淫笑道:「我不但碰,還要幹進妳的小妹妹裡去。」

  雪拿出環來作擋箭牌說:「我是你女友的好朋友,你竟然跟我說這種話?」

  我沒好氣的教訓著:「都說了多少次這是聯誼派對,怎麼妳好像還沒了解?
大家都是得到伴侶公認來玩的啊。環就說妳的她的好朋友,要我好好疼妳。」

  「色狼...」連最後一招也起不了作用,雪只有認命的任我魚肉,其時我
手棍並用,雙手從女孩腋下伸至,像揉捏麵團般把玩著一對美乳,而挺起的肉棒
則繼續在股溝間磨來蕩去,龜頭頂端偶爾不小心碰到可愛的後花園,女孩立刻渾
身輕顫抖,想避開卻又不捨得般,似是受不了那刺激快感。

  「嗯...不要這樣...」雪哼著輕喘,我以食指和中指夾起一雙櫻桃細
心把玩,逗笑問道:「我覺得下面有點濕膩,是妳流出的,還是我流出的?」

  「人家不知道...」雪小聲罵道,我知道女孩亦如箭在弦,有渴望被肉棒
一插而快的衝動。我看到這跟我家小頑劣一樣兇巴巴的女生馴服在自己的雞巴之
上,有種莫名快感,激動把她一手抱起,以肉莖頂在陰屄之上。

  一陣濕漉漉的暖意,我笑道:「明白了,是妳流出的。」

  「討厭!」雪悶哼道,我熟練地龜頭在兩片陰唇間來回磨弄,撩得雪的芳心
大亂,小唇兒像吮啜著肉棒般的隨著動作微微張開,帶來陣陣酥麻。我在女孩耳
邊吹一口氣,挑逗問道:「要不要我操妳?」

  雪不肯答話,我裝作佩服平剛才的說話,搖頭道:「妳那個表哥是個君子,
我也要學他,做事先得女人同意,風流而不下流。」

  雪不屑說:「他哪裡是君子,只不過是膽小吧。」

  我吃吃笑著,忽然記掛女友那邊情況,著雪道:「不如我們去看看妳表哥的
破處大計是否順利吧?」

  雪臉紅大嚷:「他是否順利關我什麼事了?哪有表妹看表哥做那種事的!」

  「一家人,大家互相關心也很應該嘛。」我心繫女友,也不理雪的反對,把
她抱在懷裡向鄰房走去,這個姿勢女孩的小屄被張得老開,粉紅嫩肉清晰可見,
雪羞得拼命打我肩膀,卻反抗不了我的強來。

  回到大房一看,環和平仍沒開始,只見他倆一絲不掛,親暱地依偎在對方身
體。

  「還沒開始嗎?」我笑問女友,環紅著臉說:「我要等老公來一起做。」

  我滿意笑著,女友看我抱著好友,也沒吃醋,倒是雪被翻開小屄,羞得猛搖
身體要掙扎開我,環這丫頭居然還好奇地住雪的私處細看:「想不到雪妳這兒長
得蠻漂亮的,粉嫩嫩的好像沒用過幾次。」

  雪私處曝光,本身已經羞赧不已,如今被好友評論,就更是無地自容。最可
憐是環不但自己看,更拉起身邊的平一起欣賞,使雪有羞憤自盡的難堪,大聲向
我罵道:「快點放開我!」

  我怕會玩出火來,於是立刻把女孩放下,環亦害怕雪怪責自己,立刻裝作若
無其事,轉頭向平教訓說:「嗨,那麼多事幹什麼?自己的事也做不好就管別人
了。我不夠漂亮嗎?總是盯著自己的表妹,你是變態嗎?」

  「沒有啊,環妳很漂亮,第一次可以和妳,我死而無抱憾。」平傻愕愕道,
女友對討好說話最為受用,甜絲絲說:「是嗎?我真的很漂亮嗎?」

  「是真的,環妳美得像仙女,皮膚又嫩又滑,我想摸一下可以嗎?」平盯著
女友的乳房,色迷迷問著。環挺起胸脯,含羞點頭。男孩吞著唾液的伸出手來,
貪婪地住一對軟肉上恣意撫摸,沉醉於女友胴體之上。

  經過剛才的責罵,男孩這次小心翼翼,半點不敢用力,環沒有反抗,也就讓
他放肆地玩弄自己雙乳。女友的奶子不大,仰臥床上受地心吸力就更顯得平平無
奇,只是對平這初哥來說已經是誘人無比,平愛不釋手的讚嘆道:「這就是女生
的奶子啊,真的很大很軟,摸在手裡十分舒服。」

  環自知胸脯不大,是半個飛機場,哼著嘴說:「姐姐比我大多了,你剛才摸
完她現在來摸我,卻還說大,分明是在諷刺我。」

  平怕被誤會,連忙解釋道:「沒有,我也知道妍姐身材很好,但剛才沒摸過
她,所以不知道。」

  偉好奇問:「沒有摸她?你剛才不是跟她親熱的嗎?就是早洩,也總有撫摸
過奶子吧?」

  平面帶失望,又像是有點慚愧的搖頭:「真的沒有,說實話我當然很想摸,
但妍姐連毛巾也沒脫下來,只說我第一次不要太心急,慢慢來就好,然後伸出小
手兒來給我摸幾下,我就忍不住射出來了。」

  原來如此,強果然說得不錯,妍還是用往年招數來擺平這小處男,不過連奶
子也不給人玩玩就迫人棄械投降,又真是狠了一點。

  「是這樣嗎?那你即是從未摸過女孩子?我是你第一個?」環滿有趣味的問
著,男人對奪去女生處女為傲,女人對成為男生的首位女神,亦有點虛榮作崇。

  「那又不是,我也摸過...」平傻呼呼的有話直說,但話到嘴邊,又急剎
停了車,面帶慌張的猛力搖頭:「還是沒有了,是我搞錯了一點。」

  可環的好奇心比花貓要重,聽到這話明顯作假,又怎會放過,她用力抓著平
的雞巴,警告說:「不准說一半,繼續講!」

  「嗚!斷,要斷了!妳先放手,我老實招認就是了。」平痛極高叫,連聲求
饒,女友目光兇狠,恐嚇不如實招來,有人小雞不保。

  環放手後平臉如死灰,彷彿說不說也是死路一條,向女友作哀求道:「這是
我人生最大的秘密,就只告訴妳一個,千萬不要說出來。」

  環拍拍心口,作個保證:「你放心,本小姐最能守秘密,天掉下來也不會說
出來。」

  平別無他選,只有戰戰兢兢地在環的耳邊小聲說出秘密,女友一聽,登時怪
叫道:「你摸過雪的奶子?」

  平張大嘴巴,臉色青白,汗水不斷從額上冒出,有如瀑布流下。我搖搖頭,
心想要女人守秘密,就如要母豬爬樹,比登天更難。不過也沒想到是下一秒便公
開就是了。

  可是平這男孩又真是正直得可憐,這種時候就是說誰,也不要說就在現場的
人呀,這不是自掘墳墓?蠢到如此,難怪到這年紀仍要打手槍渡日。

  果然雪聽到表兄首次摸奶的對手居然是自己,頓得滿面通紅,發怒說:「你
胡說什麼,我什麼時候給你摸過奶子了?」

  平知道事情敗露,低下頭來,愧疚的說:「對不起,表妹,我是在妳睡覺時
偷偷摸的。」

  平和雪居住甚近,兩家人感情要好,兩表兄妹亦有如親兄妹般親暱。有時候
雪下課後閒著無聊,會到表兄的家裡打電玩,有次倦極在沙發上入睡,平看到女
孩衣著清涼,胸脯曲線從輕薄的上衣勾出,一時火起,便偷偷在外面摸了幾把。

  「你這個變態!我是你表妹,你這是亂倫啊。」雪沒想到相信的表兄竟然會
非禮自己,生氣至極,平跪在地上,語帶抽泣的說:「對不起,表妹,那天是我
生日,我心情很差,這二十多年都是自己慶祝,初戀情人拍拖半個月就劈腿了,
我連女孩子也沒摸過,覺得自己很沒用,剛好回家看到妳睡著了,很好奇女生的
胸部是什麼感覺,所以一時忍不住...妳就原諒表哥一次!」

  「你這個色狼!我要告訴姑媽!」雪動氣說,環知道禍是自己惹起,替平說
好話道:「雪妳冷靜點,生日一個人是蠻難受的,妳表哥只是一時胡塗,都向妳
道歉了,妳便原諒他一次吧,平日你倆感情那麼好,也不值得就這樣翻面啊。」

  「這...」雪咬著下唇,說實話平對雪視如親妹,照顧有加,雪亦當然不
會感受不到,今次表兄對異性有興趣,又苦無對手才會做出錯事,念在初犯又是
自首,也就放他一馬:「好吧,就看著環的面子,放過你一次,以後不准對我有
歪念啊!」

  「謝謝表妹,一定不會有下次。」平連聲多謝,這時環又插上一句:「沒事
就好囉,其實雪妳也不用太介意,好像如果平哥偷看妳洗澡,妳一定會罵他變態
下流,但事實上妳現在還不是脫光衣服給他看?只不過是看妳有沒接受吧。」

  「環妳!」雪羞得即時捂著胸脯,我再次搖頭,心想妳這小頑劣真是唯恐天
下不亂,不應該說的都說了出來。

  身為男友,讓環擺平也算是日常事務之一,我滿有經驗的打完場說:「不要
愈扯愈遠,我們還有重要工作要做。」

  雪咕嚕道:「什麼重要工作,還不是下流的事。」

  我取笑說:「妳和表哥感情要好,看著他跨過人生一關,替他打打氣,也是
重要事呀。」

  「你變態!」雪羞罵道,我無恥笑著,同時向環打個眼色,女友臉上一紅,
有著默契地躺在床上,嬌憨說:「人家等不及了,你還不來啊?」

  環這一聲風騷入骨,誘惑非常,就是連我身為男友的也禁不住心頭一顫,平
更是口水直流,那條包皮過長的雞巴硬如石柱,整個嫩紅龜頭亦完全冒在外面,
興奮無比。

  面對如此美宴,平仍像剛才妍呼喚自己般不敢走近,我好意拍拍男孩肩膀,
提點說:「女人的心思每秒在變,機會錯失了就後悔莫及,男子漢大丈夫,在需
要做的時候,就要落實心腸幹到底。」

  「我知道了,大哥!」平得我支持,信心大增,雪在我耳邊輕蔑道:「叫別
人幹自己女友,還要說得那麼大義凜然。」

  我斜視女孩,心想待會不把妳操個媽媽大叫,我就不是男人!

  平鼓起勇氣,如新兵上戰場,浩浩蕩蕩的來到床邊,可看到女友陰毛下的一
條蜜縫,立刻又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環知道男孩青澀,掩嘴笑道:「不用怕,
姐姐會給你很舒服的。」

  「嗯。」平點點頭,戰戰兢兢的爬到床上,環嬌縱萬分,主動張開雙腿,以
指頭撥開屄口,兩片陰唇興奮得充血脹起,女友誘惑道:「來啊,好哥哥,人家
想要你的棒棒。」

  粉紅嫩壁,是叫每個男人嚮往的神聖地方,我們可以聽到平喘起一聲誇張的
鼻息,激動之情盡現臉上,我住耳邊的雪笑道:「看到沒有?男人的第一次,跟
女人是同樣緊張的。」

  雪面紅耳赤,可卻眼珠碌碌,牢牢地盯著表兄的肉棒,手兒也不自覺地撫摸
我的陰囊,感受當中火燙的熱量,小嘴間不斷滲出迷人氣息。女人就是有多口硬
,動情時仍是需要男人的撫慰。

  直到平爬到跟前,環轉頭望我,媚眼如絲,淫靡的說:「老公,你的小環要
跟別人屌屌了,你好好看哦。」

  此刻我倆心意互通,再無阻隔,我微笑點頭,平急不及待,挺起肉棒,從女
友的腿間的下陷位置緩緩插去。

  「呀!」甫一接觸,兩個人同時哼出半聲,我可以看到龜頭完全搭在屄口,
只需輕輕一挺,便能長驅直進。可是這種對我們來說簡單不已的事情,對平這種
毫無經驗的男生卻有一定難度,他明明對準了位置,可又擔心的再次確認,結果
左篤右插,總是沒法找到要領。環被堅硬雞巴在敏感之處磨來磨去,逗得心癢難
耐,忍不住一手抓住肉棒,擺放在屄口之前:「這裡啊,笨瓜!」

  這時候環異常興奮,淫水奔流,肉縫間早已沾濕一片,平的龜頭嫩肉被雙片
濕潤的陰唇一夾,頓時流露出一個爽歪歪的陶醉表情,卻不懂向前推進,氣得女
友猛搖大腿,連聲嚷道:「你插進來啊,這樣癢死了。」

  過門不入,其吊人癮的難受非筆墨能夠形容,只是平首次接觸女體,那份浸
淫在愛液溫暖的美妙感覺叫其如上天堂,不懂反應,像半個木頭般呆住不動,口
裡喃喃自語:「好爽啊,這就是幹屄了,媽媽,我終於是個男人了。」

  我嘆口氣,心想正牌宅男果然是名不虛傳,著耳邊的雪道:「妳表兄原來真
是什麼都不會,我們去幫他一把吧?」

  「我不要!」雪大驚,我笑道:「都說這是男人生命裡重要一刻,妳幫他一
下,他一生都有恩於妳。」

  「真的嗎?」雪有點心動,狐疑問道,我笑笑拿起她雙手,扶在平的腰間,
對她打個眼色,女孩臉上一紅,閉起眼簾,用力向前一推。

  「呀呀!」環和平的頭同時向天昂起,喉間發出暢快的長嘶,像是壓抑了很
久的情緒終被釋放出來,得到無比滿足。我知道雪這一推,把平的整條雞巴都塞
進了女友的陰道裡去。

  「乖女孩,給妳一點獎勵吧。」我滿意雪的聽話,從後把龜頭頂在她的陰唇
口上柔柔擠壓。雪被我逗弄得呼吸沉重,有話難說,只肉緊地抓著我的手背,掌
心滿是汗水,我知道她已經急不及待,於是腰身稍稍用力,緩緩地向那沾濕的陰
唇下磨蹭。

  「嗚...」雪被逗得癱若軟泥,發出抑壓般的呻吟,我在女孩耳邊小聲說
道:「舒服嗎?舒服就叫出來吧,不用覺得難為情的,妳看,妳表兄的雞巴已經
都插在我女友的洞裡去了。」

  雪眼神迷離,朝著眼前的兩人望去,只見平和環的陰毛完全連在一起,緊密
無縫,那根包皮過長的雞巴,是確確切切地進入了女友的陰道之中。

  「討厭...」雪再哼一聲,可屁股卻在輕輕擺動,有助我可以憑藉磨擦使
雙方得到快感,我一面享受女孩胯下溫暖,一面笑道:「妳這樣使我很舒服。」

  雪作個撒嬌表情,沒有反抗什麼。這時候環爽脆地呼一口長氣,著我道:
「老公,他屌得我好爽唷。」

  我笑說:「他只是插了進去,還沒開始操,小男孩,這樣呆著女生不喜歡的
,要學我前後抽插,她們才會覺得爽。」

  說著我把雞巴向後抽動,龜頭菱角有如倒鈎般刮著陰唇,使雪又是唷唷的叫
了出來。平看了表妹還未插入,已經叫得性感誘人,於是依樣葫蘆,學我擺動下
盤,女友亦同時呻吟起來:「嗯!好舒服耶。」

  「是這樣了,你剛才也看到俊操妍的方法吧?你們是新手,沒什麼技巧也沒
關係。好好享受就可以了,沒人會怪責你的。」我以前輩的身份指導平,男人初
上戰場,可以不立刻敗陣已經算很成功了,想當年我跟妍的第一次在胡里胡塗裡
完事,倒是後來和曾太太上床時可以支撐一段時間。小青頭剛才被妍用手洩了一
次,看來這次應該不會早洩。

  「這就是做愛了,比想像中的還要舒服啊,太爽了,真的太爽了。」平感動
非常,下體抽插的動作亦愈來愈快,女友小屄水源充足,被幹得唧唧水響。環享
受著性交快感的同時,也像大姐姐般驕傲說道:「舒服嗎?以後認識了女朋友,
也不要忘記請我和澤去喝喜酒啊。」

  「一定一定,兩位今天的大恩大德,小弟沒齒難忘。」平感激道,女友噗哧
一聲笑出來,手往男孩頸項纏著,半支起身子,讓平的雞巴可以插得更深入。

  難得女友放開懷抱,盡情享受,我亦感觸起來,看看懷內依人,被我雞巴磨
得眼眸惺忪,茫茫然不知所以,於是柔聲問道:「那妳肯跟我做嗎?」

  雪看到環和表兄在床上猛幹,春情泛濫,自然不會拒絕,可正要說好,卻又
望望壁上大鐘,向我說:「我想打個電話,可以嗎?」

  我有點意外,奇怪道:「現在半夜兩點了,妳還打給誰?」

  雪沒有回答,牽著我手來到床頭,從自己的小手袋中拿出手電,撥起號碼,
正當響起鈴聲時她又擁抱著我,以肩頭夾起電話,默然不語。

  也許這種時候對方已經入睡,等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接下電話,雪聲線中帶
著倔強,沉聲道:「是權嗎?睡了沒有?」

  我們三個聽見名字同時呆住,正在大戰的平和環不敢動彈,雪一臉平靜,若
無其事的道:「我還沒有睡,現在跟朋友玩聯誼派對...對啊,就是以前說的
那種大家一起做愛的,原來真的很刺激,很好玩,以前跟你說我沒玩過,你不相
信,我今天就玩了。」

  說著,雪扶正我的雞巴,緩緩插入自己的小屄:「現在我朋友的老公要插進
來了...呀呀...真的很大...比你大多了...呀呀...對啊,我就
是這樣子...你不就早知道了...如果今天沒來,我也不知道你是個差勁的
男人...說我是免費妓女?沒關係,反正你也是性無能,大家彼此彼此吧,不
跟你說了,我繼續享受...再見囉...小雞巴...打你的飛機吧!」

  掛線後,我們仍然未能相信,雪看到大家一臉錯愕,哼著嘴說:「怎麼了?
未見過別人分手嗎?」

  「沒有!沒有!」我們一起搖頭,裝作什麼也沒聽見,繼續幹要幹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