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7)意外【補充篇】

我的秘密女友(7)意外【補充篇六千字更新完畢】

投票標題是:出門後我將……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3/1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所以先發個關於劇情的投票,希望大家廣泛參與,只需要在關閉窗口前多點
一下鼠標就可以了.

  如果您看文仔細,可合理的分析劇情再投票;如果您是性情中人,請直接投
你喜歡的那個。嘿,就是說你,對,就是你,我看到你準備直接關網頁了。雖然
文章還沒有發上來,可先投個票應該不難吧,投票劇情對應第七章(中)。

  至於為什麼辦這個投票,只是作者為了瞭解一下讀者心目中蘇琳、佩兒、李
嚴和阿輝的形象,以便在日後的創作中可以多加利用,當然,除了投票外,您還
可以留下文字來描述你心中對人物的看法。

  這是時旭自己辦的活動,熱忱期待您的參與……
***********************************

             (7)意外(補充篇)

  寫在前面:顧名思義,這篇是第七章的補充篇,主要是為了調和文章情緒並
且使文章更加具體(其實只是心血來潮罷了)。作者撰寫這篇補充篇並沒有加入
新的劇情,只是在補充篇中作者的寫作視角有所改變,和正章有所區別;同時這
篇補充並不在文章主線劇情中,大家可以當作番外來讀。

  補充篇(J兄視角):「蘇琳,我有話要和你說。」剛剛參加完畢業典禮的
我興沖沖朝著夢中的情人、暗戀的對象走去。可是她沒有回頭,似乎是她沒有聽
到我的呼喊,因為她在和那個男生竊竊私語。

  那個男生就是我們班許多男生的公敵,他叫李嚴,是蘇琳的正式男友。我們
這群人一直不知道李嚴究竟哪裡發出了光芒,居然讓大家公認的美女蘇琳迷戀上
了他。而李嚴在我們眼裡,完全就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除了鍛煉得
有些摸樣的身材和他父母給他的相貌外,實在是找不到什麼可以拿出來稱讚的地
方。所以,我們雖然每天都和他熱情的打招呼,可是心裡一直都有些不爽,憑什
麼他這樣的人猿就能撞大運,真是打心裡的鄙視他。

  「嘿,李嚴,晚上早點到。」他們的竊竊私語完了,蘇琳笑得像桃花一樣燦
爛,看得我一陣陣心癢。而我不時碰到了李嚴,只好滿臉堆笑的打招呼。

  「蘇琳,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說,我們可以找個地方坐下聊嗎?」沒了李嚴那
塊醜石頭,我前進的道路好多了。

  「啊,可是我剛剛答應了XXX,現在要過去和她們碰頭,你有什麼事可以
晚上再說嗎?」拒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已經習慣了,可是我的心裡還
是很堵。我知道在她心目中,我一直都可有可無,大概連位置都沒有排上,或許
明年今日,她就已經忘了我是誰。

  「可……可以。」蘇琳看到我給出答覆後,對我淺淺一笑,算是抱歉,旋即
朝學校大門而去,落下我一個蕭瑟的背影獨自站在風中。

  說實話,那天晚上畢業聚會之前,我一直在考慮,是將這份感情大膽的告訴
蘇琳,不管成功失敗,還是將這份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永遠塵封。可惜時間過
得很快,我的思考還沒有找到頭緒,夜幕就已經降臨了。

  在酒吧裡,我穿著普通的休閒裝,混在男生群當中,很不起眼;倒是有幾個
土包子居然穿著比較正式的T恤就來了,弄得整個酒吧的服務員都像看猴戲一樣
看著我們,太丟臉了。可是一想到他們好歹還引人注目,可是自己卻永遠都是大
眾路人臉,群眾中的一員。心裡的感覺就更悲哀了。

  我裝作漫不經心的在和一群AV女星掛嘴邊的男生們聊天,心裡其實一直在
等待蘇琳的出現,好像乾旱的田地期待雨水的滋潤一樣。可是李嚴早早就到了,
蘇琳卻還是沒有現身。你說這個李嚴,那可是他女友,怎麼能不去接送,可以自
己一個人跑來,真不知道蘇琳看上了你哪一點。

  正埋怨著,忽然一陣春風拂來,我知道那是我的春天到了。蘇琳,一襲白裝
出現在了卡座的入口,姣好的面容帶著絲絲的歉意。我的目光下移,但是很快就
移開了,因為實在太誘人了,我居然感覺到不能自已。為了掩飾自己不被看穿,
我和幾個同學一起裝作被驚訝到側翻,但我的眼神還是在偷偷瞄她。

  超正的身材,完全印證了我在夜晚意淫時的摸樣。包臀短裙和無袖的白色小
洋服緊緊勾勒出豐滿的青春,平時的馬尾變成了披肩的長髮,還穿了一雙小小的
黑色高跟鞋。這樣的蘇琳女人味十足,時刻都在散發著雌性的氣味,讓我的荷爾
蒙不停地分泌,我感覺這就是異性相吸的魅力,性愛的原始衝動。

  可惜她又一次鑽到了李嚴的懷抱裡,這讓我痛苦萬分,真想過去指著他的鼻
子喊道:「混蛋,放開那個女孩!」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要戴上加菲貓的帽子,
心裡還是那麼沒有面對所愛的勇氣。

  好吧,蘇琳,你能穿著如此性感來為我辭行,哪怕今晚就是最後一面,我也
心甘情願了。我只能靠阿Q精神來麻痹自己,權當蘇琳那身衣服是為我而特意穿
上的吧!所以今天晚上我要讓這回憶最為豐滿,你的任何一個片段我都不會錯過
的,我已經決定要把你裝在心中了。

  可是偏偏造化弄人,蘇琳怎麼一個人在不停地喝酒?肯定是有心事。李嚴今
天沒有去接蘇琳,莫非他們倆鬧翻了?前兩天聽女生那邊有人說蘇琳觸怒了李嚴
的閻王爺老爸,估計是難以讓他們在一起了,那我豈不是有機會了?我剛剛定下
來的心現在又看到了希望,看著蘇琳那飽滿的手臂牽引著修長的手指拿著酒杯在
朝天痛飲,心中竊喜,讓我擁有這樣的尤物,那可是上天安排的。

  果然,走出酒吧的時候蘇琳已經東倒西歪了,那紅撲撲的臉蛋依然透露著白
皙的肌膚,真是誘人上去輕輕撫摸。她還穿著高跟鞋,顯得很不習慣。別扭的動
作讓筆直的雙腿顯得修長而有彈性,臀部更是激起了我男性的象徵,那對垂涎已
久的酥乳在空中向我招手,是要我來撫弄你們嗎?不要著急,很快了。並非我邪
惡,任何一個男人的意中人在面前如此誘惑,沒有反應才是不正常的。

  我偷偷用舌頭舔了下嘴唇,可是心裡還是沒有找到很好的機會。開始不是說
造化弄人,現在幸運女神依舊眷顧在我這邊,蘇琳和小嚴居然沒有直接去KTV
包廂,而是在大廳裡說著什麼。看來我一開始決定尾隨蘇琳渡過這塵封記憶的一
夜會發生一些想不到的事情,我心中默默向撒旦祈禱:「魔鬼,請保佑我……」

  「可是我家人要送我回家,到那邊去研習音樂,怎麼辦啊?你能和我一起去
嗎?」是哽咽。

  「這……你知道我的……」

  「算了,哪怕現在可以這樣抱著,我也甘心了。」

  我在不遠處的大圓柱後面偷聽他們的情話,心裡嫉妒非凡,卻也欣喜異常,
聽蘇琳的語氣,估計是被李嚴那模棱兩可的態度給噎住了,難道這就是上天給我
的機會?

  「你先上去,我要去洗手間整理一下,總不能說你把我弄哭了。你上去不要
責怪她們,是我自己喝多了,她們才願意幫我的。」我聽到蘇琳說道,然後是李
嚴離去的步伐。天啊,難道真是惡魔保佑?那……那我現在要怎麼做?剛剛開始
的時候只是在一個勁意淫罷了,可是現在機會真的出現了,卻讓我毫無心理準備
的去應付。

  阿J,你這些年在李嚴的光環下活著還不累嗎?都要畢業了,你依舊想要如
此沉寂下去嗎?我不想就這樣浪費了隱瞞多年的感情,哪怕是失敗我也要讓蘇琳
知道有那麼一個男生,在暗地裡每天偷偷的看著她,偷偷的迷戀著她。打定主意
後,我靜悄悄的看著蘇琳搖晃的背影走了過去,心裡依然沒有鼓足勇氣。

  就在這時,蘇琳的腿腳因為酒精的作用,居然軟了一下,幾近摔倒。我頭腦
一熱,上前一把摟住她的腰肢,這個動作我不知道盼望了多久,今朝終於享受到
了。我的手指輕輕的用力,壓向細腰的兩側,柔軟的感覺美妙無比,我完全不捨
得鬆開。而蘇琳踉蹌的步伐,讓她一頭栽到我懷中,雖然有一股酒味,可無法掩
蓋那淡淡的體香,在我的鼻息中就是女人成熟的銀鉤,直掛我的心,也讓我的勇
氣倍增。

  試想,如果以後你就取代了李嚴,坐擁著琳兒做女友,甚至妻子……幸福的
感覺。

  「蘇琳,我有話和你說。」我說道。

  「對不起,我現在心情不好……」蘇琳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似乎在向親人
訴說哀愁,我有些不忍心,可那白皙手指間傳來的溫度在我的鎖骨纏繞,遠遠蓋
過了她冰冷的拒絕。

  「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為什麼會是李嚴……你們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
盾,有些事情不能勉強……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我說了很多很多,期間蘇
琳一直盯著我的眼睛,她是要看我是否撒謊嗎?

  「李嚴哪裡不好了?為什麼他的父母要這樣對他,而我的家人也看不起他,
連他的同學也這樣損他,你說啊?你告訴我,是不是我看錯了什麼?」蘇琳的語
氣並不嚴厲,甚至有些哀怨,卻震撼了我的心。我那麼多的表白都不及一句「為
什麼會是李嚴和你在一起,他有什麼好的」對蘇琳的觸動大,真是女生外向。

  蘇琳見我沒有回答,一步步朝廁所那邊走去。而我,心痛無比,惱羞成怒,
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消失在寂寞的轉角處。現在已經半夜了,客人都在二樓,一樓
基本上沒有人影,我心中浮出一個邪惡的念頭:『聽說女人一旦被男人開苞後,
就會依附於她的第一個男人,哪怕最後不在一起,也會讓她牢記一輩子。』好,
好,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今天我豁出去了。蘇琳,在你心中不能流芳百世,我也
要遺臭萬年。

  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女廁門口前,裡面有高跟鞋的聲音,看來她剛剛進去沒多
久。惡魔佔據了我的大腦,我興奮的衝了進去,還在和高跟鞋較勁的蘇琳被我的
出現嚇到了:「這裡是女廁……」不待她說完,我已經撲了上去,一把摟住她,
放肆的在體香中吸吮她微張的嘴唇,很僵硬,卻帶來了無窮的刺激。

  我的手早就握住了蘇琳的翹臀,渾圓的嫩肉充滿彈性,我的手指瘋狂地用力
都陷入其中,享受著美好的感覺。不得不說,這樣的臀部真的很好摸,雖然不甚
大,卻極為豐滿,滿滿一手掌的彈性就是互動的開始。

  我的偷襲成功了,短暫的享受卻被蘇琳的皓齒一咬而開,但我似乎早就料到
了,輕鬆躲開。她用手推在我胸前,想要擠開我,可惜我的手臂已經將她牢牢掌
握。蘇琳用力撐開的距離也只是為了讓我好好低頭俯視她反抗的美好。

  酒精已經讓本已弱小的力量變成了螻蟻,我頓時感到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了,
今晚我想要什麼就幹什麼。邪惡的念頭在邪惡中成長,變得更為邪惡,我用嘴去
吸吮蘇琳推開我的手臂,那細細的皮膚真是嫩滑,鼻息還可以享受著皮膚上散發
出來的異香。為了更加刺激,我用舌頭帶著唾沫沿著蘇琳的手臂舔向她的身軀。

  沒錯,她的手臂早已無力,而適當的反抗更加刺激了我的征服慾。我一頭扎
進了那對只能看不能摸的酥乳中,雙手順勢剝開小洋裝。然後用舌頭頂開乳罩,
可惜帶子太緊了點,也可以說是乳房太挺立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頂開,當然,
途中我已經用舌頭將塗抹塗滿了蘇琳火熱的乳房,也飽飽的吸吮了她的兩顆小櫻
桃,這些我連夢中都沒有嘗試過,今天卻突然得到,激動到顫抖。

  「J,你是個卑鄙小人……」蘇琳的話語已經有氣無力了,一晚的酒勁完全
摧毀了她的肌肉,感情上的哀痛給讓她無心反抗了。有時候想想也是,女孩心中
認為她的王子即將離他而去,那她苦苦等待的愛情還有存在的需要嗎?

  「現在是,過會就不是了,那會是親老公……哈哈哈,也就是我。」我難以
抑制心中的興奮,得意忘形的笑道。

  「你知道嗎?平時在學校的竹林裡,野遊的小河邊,我都在偷看你和李嚴的
親熱,我看著你們接吻,看著你們擁抱撫摸,而我只能躲在那裡,你知道那是什
麼感覺嗎?啊……」我更難以抑制的是自己內心積攢多年的妒忌。

  「那時候我就在羡慕,在抱怨,為什麼那個男人不是我?為什麼?你覺得看
到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親熱的滋味很好受嗎?操,一點都不好受,我多希望李嚴
那個王八蛋現在在這裡,我要在他的面前佔有你,我要他償還這兩年來欠我的,
我要他跪下來求我……」也許是悲喜交加,我居然不能自已,淚水都差點掉下來
了。

  「就憑你?連說話都會掉眼淚的懦夫,你不配。」蘇琳的聲音依舊很無力,
卻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對對,我不配,現在我讓你看看,我配不配。嗚嗚……好香甜的小嘴……
不錯嘛,胸部又大又挺,以後我有福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給李嚴做過乳交,如果
沒有,那我可是有福了……他有沒有這樣摸你啊?怎麼樣,他幹過的我都要享受
一遍,他沒有幹過的我更要第一個享受,看你到時候怎麼去見他!」

  這些話越說越刺激我的身體,同時我也在享受著夢境中的性福,那美妙無比
的身體正是充滿了秘密,我一時居然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品嚐這道菜。

  「……過來,對對,好像你們以後不可能再見面了,那就跟我吧,我去和你
一起追求夢想,但在這之前,我要你的全部。」我已經不想讓我的肉棒在褲襠裡
乾瞪眼了,應該讓它出來顯示一下它的威風。

  「你這個混蛋,你這是犯法的,要蹲監獄的……」蘇琳的恐嚇對我來說已經
沒有用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我蓋上馬桶蓋子,將她推入第一個隔間,
利用體重壓了下去,那兩條活色生香的玉腿就這樣被我分在兩邊,雖然剛剛已經
摸了很多次,可是現在這樣的姿勢更加讓人興奮,摸起來更爽。

  「不要,我的第一次是留給李嚴的,你不能……唔……」這時候我已經不需
要你的尖叫了,蘇琳,我的手掌將為你掩蓋失身的尖叫。

  短裙被我拉扯到腰間,白嫩的雙腿在空中亂踢,做著無謂的抵抗,這讓我覺
得特別有征服感。我慢慢地褪去蘇琳的內褲,藉機慢慢欣賞她美麗而衝動的秘密
花園,可惜這光線不好,只看到了迷人的大概。此時我不著急,因為我知道當讓
蘇琳在我胯下呻吟求饒的時候,就是我完全得到她的時候,以後有的是機會慢慢
品玩。

  「哦,好漂亮的腳鏈和項鏈……剛開始還沒有發現,真的和你很相配,是李
嚴送你的吧……看你這麼激動就知道是啦!真有趣,在被親老公開苞前還帶著前
男友送的銀飾,諷刺啊!」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壞人了。

  「這下連它們也是我的了,你身上已經沒有那個李嚴留下的一絲一毫了。現
在,我要給你留下一個永不磨滅的印記,讓你完完全全變成我的……」我瘋狂地
舔著腳鏈和蘇琳的腳踝,說實話,對這個我一點都不反感,何況蘇琳通體芳香。

  所有的罪惡都來自於內心的壓抑,其實我並非你想的那樣卑鄙,蘇琳。如果
你真是我的女友該多好,現在我只能用這樣的辦法來拼一拼了。但是,我也還是
處男啊,雖然前幾天才看著AV擼了管,可現在我卻硬著杆子不知如何去讓你享
受它。

  短暫的理智讓我有些猶豫,但我也知道我無法回頭,於是躍躍欲試的舉著肉
棒在蘇琳的陰戶上亂撞。天啊,她居然已經濕了,她是對我動情了嗎?幸喜的感
覺讓我撇開了內心的掙扎,蘇琳是在回應我吧?她也有感覺,那我還等什麼呢?

  就在我心情極為激動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我的肉棒被一個溫暖而濕潤的東西
包裹了起來,微微的體溫和輕鬆的力度讓我的肉棒更為火熱,而細細的摩擦是難
以忍受的。

  是蘇琳的小穴嗎?我幹進去了,李嚴,我比你先幹進去,你就哭吧,哈哈哈
哈!心中的興奮讓我有些飄飄然,自己的腰肢開始扭動,可是肉棒被深深的吸咬
著,沒有辦法抽回來。我準備抽回堵住蘇琳檀口的手,將她的身子完全壓下去,
好好享受那破瓜的快感……

  「為什麼?琳……」外面忽然傳來一聲大叫,將我的心思嚇了一大跳,所有
積累的刺激瞬間爆發。天啊!好舒暢的感覺,一股股的,和自己擼管完全是兩種
感覺。

  因為忽然的變故,我沒有鬆開捂嘴的手,幸好我的處男肉棒還在繼續收縮,
堅挺的沒有軟下來。今晚這樣的情況,我怎麼會存在不應期呢?我無視外面的聲
音,盡全力的往前面挺進,阻力越來越大,而包裹的力量也漸漸越來越大了,我
仰起頭,開始蓄力,準備那最為讓男人動容女人憔悴的一刻。

  腳步聲……停止,我不能再等了,我要讓你看到我是怎麼穿透你的女友、我
的親老婆的陰道的。到時候我看你還如何面對蘇琳,她最終還是會屬於我的。

  來吧!我用力向下衝刺,阻力層層劃開,蘇琳的雙腿還在空中一緊一鬆,而
我的肉棒根部已經感覺到了濕潤的力量緊緊包裹。這算是成功的感覺吧!我心中
竊喜,完全沒有想到危險已經降臨,倒是希望你李嚴快些過來,讓你看到這最為
打擊你的一幕,讓你一輩子都在我面前無法抬起頭來。

  可是,可是兩種奇怪的感覺似乎打破了我所有的預想。龜頭此刻似乎在空蕩
中吹風,有一絲寒意,而衣襟已近已經被人扯住……

  憤怒……求饒……還有藏在蘇琳身下的一隻乖巧的玉臂,纖細的手掌和手指
上滿是白色濃稠的液體……我的意淫成為了習慣,居然如此托大……還有蘇琳緊
閉的雙眼,中間略帶慶幸的表情……拳頭無情地落下,我的理智和後悔終於浮現
並且瞬間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

  我心裡在盤算著最壞的結果,可是,他們居然放過了我。但我怎麼能原諒自
己的衝動,這讓我還有什麼臉面去見我的同學?心中一股蒼涼的感覺讓我跑出了
KTV,獨自蹲在門口躲著。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害怕李嚴的報復,怕他出爾反
爾……

  可當他摟著蘇琳從KTV走出,走進不遠處的一家大酒店時,我才覺得自己
真的很齷齪。流著淚想要忘記這晚的一切,同時也知道蘇琳此刻肯定會因為感動
而在那溫暖的大床上將自己寶貴的第一次獻給李嚴。我悲戚自己只能回到那大眾
臉中,永遠不能成為她的mr right。

  旁白:那晚的事情就是這樣,這回各位看官應該都明白了吧!覺得主線劇情
哀怨的請看這一篇,是否有些NTR的感覺呢?可惜可憐的J永遠不是男主角,
哪怕飾演補充篇也是悲劇收場。

  而系列主線的男主李嚴卻因為踏出了那一步,深深的打動了蘇琳,用行動告
訴了她:「你心中的李嚴永遠不會離開,無論什麼也無法阻隔他的臂膀包圍在你
的左右」。最後,琳兒的第一次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李嚴的美好回憶,同時也堅定
了兩人相處的信心。這也是最後造就「秘密女友計劃」的基本條件。謝謝觀賞!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