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1)吻之惡作劇(上篇)

我的秘密女友(11)吻之惡作劇(上篇)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5/1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1)吻之惡作劇

                (上篇)

  「領隊,什麼事?」我無法避免和領隊交集,焦急的神態出賣了我的心。

  「本來我早就要走了,誰知碰上了一個老朋友。來,這是你爸爸以前的老隊
友,你應該叫……田叔叔……老田,沒錯吧?」領隊指著我對旁邊一個高大威猛
的人說道。

  「這個就是李時那小子的兒子?都這麼大了,真看不出。嗯,這身板和他老
子一樣結實。」那人走過來,一臉煞氣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田叔叔,你好,我叫李嚴。」我完全被這個兇神惡煞的人物給鎮住了,沒
想到父親當年還有這樣的隊友。

  「哈哈哈,早聽說過了,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見面。只是我這個做叔叔的連個
見面禮都沒有,真是有些不成體統……」這位田叔叔極為豪爽,伸手進口袋準備
給我見面禮,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絕了。

  「田大隊長,您這就見外了。」萎縮在田叔叔龐大身軀後的是一臉沮喪的副
領隊,說話時一臉諂媚。

  「那不行,下次,下次一定得準備。那個,我在外面等你們,過會我讓人送
你們一程。」那位田叔叔沒有掏出個什麼來,有些不好意思。而我傻乎乎的站在
那裡,更是不知所措。

  「領隊,他是誰啊?」我如夢方醒的問道。

  「是市刑偵大隊的大隊長,過去你跟你爸爸的學弟,關係挺鐵的。以後要是
碰到什麼社會上的麻煩,可以找他幫忙。過來,我有點私事要和你談談。」領隊
臉上的笑容散去。

  「今天你的短信是那個女生讓你發的吧?」領隊指的是佩兒。這也難怪,我
的那條短信和領隊在房間裡看到的那場景比起來實在太幼稚了,領隊怎麼會看不
出其中的端倪來?依照領隊的為人,此事是肯定瞞不住的,看來這次最大的楣運
莫過於被父親帶回去了。

  「這個……我稍後再找您解釋吧……」我突然又被拉回到現實中來,想起之
前的事情,心急如火,準備裝作不理會的衝過去。

  「站住!」領隊一把抓住我的手臂,絲絲痛感從他的指間傳來,看來我的衝
撞讓領隊始料未及,更是火冒三丈。見這情景,我不由的心裡害怕,習慣性的有
些慌亂,這都是平日那層威脅造成的,可今時今日我真的要衝破才行。

  「我知道你只是正義感太強了,其實這個女同學已經發生過多次這樣的情況
了。每次她都會找人作證,幫忙發短信。有時候學院就像個小社會,也有好人壞
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一向表現都很好,不要跟這些人混在一起。如果有
什麼事情解決不了,記得來找我。」

  領隊見我不回話,以為我有什麼難處,死死抓住我,耐心的開導我。殊不知
我是心急如焚,臉上很淡定,腳上卻一直在抖動。

  「嗯。我相信你有能力辨別好壞,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一下你,要專心於學習
上,不要去趟渾水……還有,那個副領隊家裡關係挺硬的,這次你挑破他的事情
千萬不要到外面去炫耀,他這人很無賴,會搞報復的。」領隊放開了手,語氣開
始變得緩和。這出乎我的意料,原來領隊在這裡等我並不是因為和父親的約定,
而是特意為了告誡我為人處世的道理。

  「領隊,我……我還以為你會把我丟回去呢!」我有些感動。我很慶幸自己
莫名其妙的蒙混過關,抬頭看服務台上的掛鐘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你又沒有做錯事情,為什麼要丟你回去?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個道理
光是明白沒有用,要時時刻刻都記住了。」領隊瞪了我一眼。

  我知道他的意思,剛剛聽領隊提及佩兒,看來他早就對這個經常找麻煩的女
生有了印象,認為像我這樣的好學生是不會和這樣的人為伍的,所以才沒有深究
吧!或許他還認為我只是很有正義感。

  不管這些了,待領隊走後,我迫不及待地詢問到阿輝開的房間,飛快的跑了
上去。時間過得很慢,我的心裡起了漣漪,是膽怯的感覺。不停遞增的房間號告
訴我,很快就要到門口了,萬一一切都晚了,我要怎麼去面對呢?莫非我也要和
對待佩兒一樣?不,不,完全不是一回事。

  鬼使神差,我居然在那詭異的門口定住了,邁不開步子。輕輕的,身子飄了
起來,耳朵附在了門板上,我突然想要探知裡面的情形。隱隱約約中傳來的嬉笑
聲、挑逗的聲音、調情般的語調,是否是刻意的妥協,還是我的幻覺?但是這些
至少要比那刺耳而熟悉的叫床聲令人放鬆,只是我依然沒有力氣去敲門,似乎是
自我矛盾的在等待著什麼。

  恐懼和興奮的交集哪怕是經常鍛煉的身體也會受不了,我緊握的拳頭有些顫
抖,過往那顆堅定的心在淫慾中動搖,找不到正確的方向。急促的呼吸代表著我
內心的掙扎,不安的頓腳呵斥著懦弱的舉動,疑惑的表情讓我有些虛脫,冷汗直
冒。

  「李嚴!」居然是秦峰的聲音。我頓時方寸大亂,趕緊退開,卻不見門開。

  「你站門口幹什麼,怎麼不進去?小媛她們在裡面啊!」一隻長長的手臂拍
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判斷聲音是從走廊上過來的,而秦峰現在正疑惑地看著我驚
愕的表情。

  「噢哦,我不知道房號對不對。」我生硬的解釋道。

  「怎麼好像做錯事情一樣?」秦峰見我神色恍惚,語言有些諷刺。

  「什麼事情都沒有。你不是父母過來了,去了市裡嗎?」我問得很膽怯,卻
十分想要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

  「這個,完事了我就聯繫小媛,她告訴我在房間等我,我就直接過來了。」
秦峰神秘的笑了笑,敲開了門。

  「喲~~我們的情聖回來了,怎麼一臉狼狽的樣子,是不是被人一腳踢下床
了?」說話的是口無遮攔的小軒。

  房間裡燈光明亮,三個妙齡少女都盤著腿坐在床上,就如同三位女神一樣。
我扭曲的心在青春無敵的光輝下漸漸清晰,嘴角露出由衷的笑容,和心愛的女友
照相輝映。至於開始的著急與不解,統統被此情此景拋諸腦後。

  「小軒,你這個是作弊……李嚴,你過來,我問你,剛剛去哪裡了?你可要
老實回答。」琳兒背對著小軒,正對著我,邊說邊眨著大眼睛發暗號。小媛見到
這情景也在旁邊竊笑,只是把我搞得糊裡糊塗,畢竟我心思還在那張照片上。盡
管事情可能會樂觀很多,但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啊!但我觀察了一會,阿輝確
實不在房間裡

  「哦,領隊叫上我去認識了幾個領導。」我悄悄將事實改造了一下。

  「騙人,你明明是追那個學姐佩兒去了,還要找藉口。」小軒沒有女人的隨
和,充滿了男性的好鬥和女人的精明,一語道穿事實。我臉龐不經意的抽搐了一
下,但她們都沒有發現。這個拉拉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對我了,現在當著女友的
面不能搧你兩巴掌,下次讓你看看什麼叫真正的男人。

  「是不是?」琳兒手裡拿著阿輝的手機,瞇著狡猾的眼睛,似乎這樣就能夠
看穿我的心。別說,我卻真的有一絲寒意。

  「李嚴是我們學院的重點保護對象,領隊早就交代過我們一個寢室的,要督
促李嚴認真學習,不搞男女關係的。而且領隊經常帶李嚴參加活動,認識不少院
校的領導,小心他找你麻煩。」秦峰看得出小軒針對我,有意幫我解圍。

  「是啊,剛剛我還碰到了音樂學院的幾個領導……咳咳!」我故作領導狀的
配合著秦峰。

  「算了,不過就是打個賭嘛,何必鬧呢?」小媛柔聲柔氣的緩和氣氛。

  「打什麼賭?」我好奇的問道。

  「看看你是不是出去偷情了。」琳兒就好像在教訓自己的男友一般。隨即女
友伸了伸秀美雙臂,改為跪坐在床上。她的髮絲披散著,上面的藍色髮髻早已撤
下,髮絲中還凝結著晶瑩的水滴,羊脂玉如般的肌膚似乎不久前才被滋潤過,那
雙褐色的高跟鞋立在床下,只是上面沒有那片閃光的丁字褲。

  我的呼吸越來越短促,腦海裡有些煩亂,一下子理不清事實。時間,絕對沒
有那個時間,不,莫非是在之前?謊言,阿輝在撒謊,那短信分明是他發的!那
藍色的髮髻,那該死的楣運,那垂落在高跟鞋上的內褲如此閃亮,莫非是已經是
大戰後沾滿了污濁的液體……混蛋,我到底在想神馬,現在情況不是已經很明顯
了,我怎麼還這麼邪惡?

  「好了,剛剛不是說不追究了嗎,我們還是準備開始討論的計劃吧!」小軒
笑道。

  「什麼計劃?」我和秦峰不由自主的問道。

  原來他們久久不見我出現,拿我的去處打賭,分頭去找我,結果自然是沒有
找到。期間因為阿輝得罪了她們,具體情況琳兒並沒有透露給我知,但是我能夠
想到阿輝和小軒的矛盾,所以我們準備了一個邪惡的演戲計劃來戲耍阿輝。這個
計劃相當邪惡,盡管我有些擔憂而且糊裡糊塗,卻在被最愛的琳兒指派為男主角
後,按捺不住接二連三的刺激,也贊同參與了。

  「來來,大家分頭行事。」小軒興奮莫名的讓大家趕緊準備。

  「小妖精,阿輝的手機怎麼在你這裡的?那條短信是你發的?阿輝呢?」我
被安排在琳兒身後躲藏,很自然的和她細聲交談起來。

  「阿輝在樓下幫我們女生搬東西,我騙他說我的手機沒電了,但又要和你套
好口風,所以他義無反顧的將他的手機給了我……你真的和你們領隊在一起?撒
謊!」琳兒鼓著腮,像一隻氣鼓鼓的倉鼠般可愛。

  「當然,還介紹了個什麼田叔叔給我認識……哪曉得你會冒充阿輝發條這樣
的短信給我,當時我看了照片,魂都嚇沒了。下次還這麼調皮,我一定要好好懲
罰你。」我想起剛剛領隊那眼神和自己害怕的心,現在都是驚魂未定,卻不想現
在的一切告訴我,這完全只是琳兒的一場惡作劇。

  「活該。」琳兒聽後在那裡幸福的笑了,看得出是一種勝利者獨有的笑容。

  「你們不要唧唧歪歪了,阿輝就快來了,秦峰、小媛,快去把燈都打開。」
小軒站在門後小聲說道,然後她拿起了今天開幕式借用的相機,開始裝模作樣的
朝跨坐在床頭的女友「拍」了起來。而門,自然是虛掩的,小媛和秦峰則躲在門
後。

  之間琳兒很快進入了模特的角色,雙臂高高抬起枕在腦後,飽滿的胸部本就
把薄薄的衣料撐得鼓鼓的,彷彿要撐破外衣打破禁忌似的。而隨之滑落的小外套
已經掉到了地上,修長的手臂也慢慢褪下棕色的毛衫,白皙的藕臂在燈光下美得
耀眼。被羊絨襪包裹著的雙腿漸漸支撐起琳兒豐滿的身姿,胸部傲然,白嫩嫩的
乳球隨著主人迷離的眼神開始不安份的跳動起來,圓領的裡衫已經擠出了一條神
秘的鴻溝,而這一切,都是朝著門口進行的。

  我躲在床屜旁邊,看著自己的女友在床上朝房間門外那雙貪婪的眼睛上演誘
惑的姿勢,心裡莫名亢奮,早已累趴下的肉棒又開始起了反應。我抬頭向琳兒望
去,幸好她是背對著我,不然我這醜態肯定會被琳兒看穿。

  對,我們的計劃就是要設計一個場景,拍下阿輝偷窺的醜態,然後拿這些證
據要挾他。這樣的惡作劇大學裡比比皆是,而且事後我們也不會有什麼過份的要
求,頂多就是蹭飯之類的,所以我們都欣然參與其中。只是接下來的戲份就慢慢
超出了我的承受範圍。

  「蘇琳,這樣的表現可稱不上我們音樂學院No.1美女的稱號,動作幅度
要大一點,自然一點。」小軒注意到虛掩門旁邊觀察阿輝的小媛她們的手勢,知
道阿輝已經中招了,立馬用這樣的語言提醒我和琳兒準備下一步。

  女友立即做出瑜伽似的的動作,胸部盡量前挺,兩個白嫩嫩的乳球從領口晃
了出來,半截乳溝露出來讓人隨意拍攝。而柔軟的腰肢慢慢向後翻去,我能看到
琳兒秀麗的面容慢慢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她盡量把動作放慢,然後對躲在床屜後
的我說了一聲「小色狼」。

  「琳兒,你真是太美、太性感了,下次我一定要給你拍一組寫真。」看著琳
兒豐滿誘人的身材近在咫尺,而且隨意擺出各種性感姿勢滿是誘惑。我從琳兒的
眼神中讀懂了那種榮欣是女友特意讓我分享的,差點沒有衝上去就地給她一次表
揚。

  琳兒明顯是聽到了我的讚揚,所以她並沒有像之前計劃的那樣繼續刺激門外
偷看的阿輝,讓阿輝完全進入角色。只見女友突然轉過身,撅起我最為喜愛的渾
圓肉臀對著門口,那胸前的水波一浪一浪的襲向我,與其說是在挑逗阿輝,不如
說是在懲罰我——可遠觀,卻不可褻玩。

  「這個就是你出的餿主意?」我心裡有些不快,畢竟在場有個男性女同,門
外還有自己的室友。現在自己的女友如此賣弄風騷,更多的是捨不得。可琳兒扭
動著身軀,自然而妖艷,小手提起小小的裙襬,輕輕上揚,這是要幹什麼?簡單
的束縛被眼前的麗人隨意打開,緩慢移動的連衣裙已經露出女友的小蠻腰,細嫩
潔白如瓊玉羊脂的肌膚和窈窕纖細的腰側線條全都被我們看在眼裡,當然還有高
高翹起的圓鼓鼓的小屁股直挺挺的對著門外的阿輝,是在召喚他雄性的力量嗎?

  「是小軒出的主意,我覺得也挺好的。」我就知道是這個只會給我帶來楣運
的小軒的主意,繼海島後,你這個女同又讓我記了一次仇。

  隨即我居然看見女友胸前那柔麗的亮點,黑色的抹胸是復發掩蓋那可人的光
輝,結實平坦的小腹充滿了野性的激情,扭動中的旋律是一聲聲美妙的呻吟,秀
髮飄動,連衣裙已經從琳兒身上除去,此時正在她的小手中劃著圓圈,隨手的一
拋,落在我的臉上。

  女友的絲絲媚眼在我的身上侵佔,就像一頭饑餓的小豹子在窺視牠的食物。
我色迷迷地盯著她妖嬈的身姿,似乎已經忘記了那拿著相機卻有些顫抖的小軒,
忘記了門外呼吸粗魯的阿輝,就像如同和女友在兩人世界中一樣美麗。而琳兒卻
越來越大膽,似乎她一點都沒有這樣的禁忌,那種野性已經不再是月球的另一面
了。

  女友上身的肌膚大片大片地裸露出來,在燈光下閃耀乳白色的光芒,瀑布般
的長髮面對著門口在甩動,一直盯著外頭的秦峰一個勁的伸出大拇指,看來他是
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阿輝的激動和偷窺的罪惡感,所以他告訴我們,一切都可以
了,但這明顯無法告知融入二人世界中的我和琳兒。

  琳兒雙手從腹部伸到胸前,緩緩地從兩側擠壓著裸露的酥胸,這丫的居然沒
有胸罩的保護,那櫻紅色的肉彈微微變形,如山崩地裂的氣勢朝我壓了過來。隨
之而動的是支起的腰肢、伸直的雙腿,還有那包裹嚴實而耀眼的臀部。

  說實話,琳兒身上最為讓我有征服慾的,就是她朝我挺立起她厚實的臀部,
亞洲人種中基本沒有這樣的圓臀,所以特別能夠讓人獸血沸騰。而此時,琳兒輕
輕趴著,將最為刺激腎上腺素的肉臀獻給了阿輝。

  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一絲絲銀光慢慢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強光的照耀攝
人心神,我頓時神馳物外,只顧欣賞著這美麗的胴體……結實的大腿,充滿了交
尾的渴望。可以想像那邊肯定是春光外洩,那細小的三角又如何能夠將那玉洞遮
掩嚴實呢?估計哪怕是神的旨意,現在也無法掩蓋阿輝這顆悸動的心。

  「砰砰……」我和琳兒都被門外的異響驚醒了,而小軒顯然也是剛剛從那種
氣氛中甦醒,一時間居然都忘記了開始的計劃是怎麼安排的。

  「琳兒,你的丁字褲!」我腦海一回復理智,第一反應就是要保護自己的女
友,提醒她美麗的肉臀正對著兩雙貪婪的眼睛。

  「那你還不過去。」琳兒也突然反應過來了,往床上一躺,捲起早已準備好
的毯子,拿上衣服,有些羞澀的朝浴室跑去。而我也趁勢從床屜後跳出,將鏡頭
對準了門口。一切又恢復到了計劃之中,小媛和秦峰瞬間打開了虛掩的門,拿出
各自準備好的手機,四個閃光燈同時對準了門口毫無準備的阿輝——狂按快門!

  「卡嚓、卡嚓、卡嚓、卡嚓、卡嚓……」隨著各種快門聲的響起,阿輝像一
具木乃伊一樣樹立在那裡,兩眼茫然,顯然是被這陣勢給嚇呆了。計劃成功,我
們心裡真是痛快啊!可很快,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同時讓我們五人也呆若木雞,
閃光燈的頻率也在漸漸消失。這時候的阿輝,更像是一具屍體立在那裡。

  畫面定格在這一刻,一道道藍色的光芒散在阿輝身上。被嚇壞的肉棒顯然沒
有變小,無論是誰,現在都無法把它再塞進褲襠裡。阿輝的褲襠上的拉鍊還來不
及拉上,碩大的龜頭含著白色的液體,貌似肉棒的某一部位還被卡住了。賓館該
死的門板上一股濃稠的白色液體正在緩緩流下……黑色的肉棒,紫紅色的龜頭,
潮紅的臉色,烏青的眼神,蒼白的液體,默然的心。

  當你在手淫時被大家發現,還拿著相機如此放肆,你的心裡會是什麼滋味?
當你的夢中情人也參與其中,還不小心將自己的醜態一覽無遺,你的心裡會是什
麼滋味?當你想到以後會如此悲催的被你的好友笑話,你的心裡又是什麼滋味?
一聲哀嚎,丟下了我們愣住的五個人。

  「阿輝,阿輝……操,都是你出的餿主意。」我衝向門口,見阿輝叫嚎著消
失在走廊盡頭。突然我感覺事情有些過份了,再加上剛剛心中對小軒的不滿,直
接指著小軒的鼻子罵道。

  「我原本只想拍下他偷看的尷尬場景,是他自己傻乎乎地掏出雞巴手淫的,
關我什麼事情?這麼大一個男人,連這點氣量都沒有,還算是個男人嗎?」小軒
的眼神有些慌亂,明顯她也知道事情做過火了,卻依舊嘴硬。

  「小軒,這次真是你做錯了。」小媛何曾見過一個強壯的男人如此難堪的逃
離,雖然她很瞭解自己的雙生姐妹,也只得溫柔地責備。

  「媛,你也認為我錯了嗎?」小軒最為看重小媛,這下是真的傷了她的心。

  「姐妹們,都怪我不好,雖然是小軒計劃的,但如果不是我提議耍耍阿輝,
也不會這樣了。李嚴、秦峰,你們還傻傻站著幹什麼,還不追出去?」來不及衝
入浴室裡的琳兒顯然對外面的情況一直在關注,所以一籌莫展的對我們兩個愣住
了的男生說道。

  「操,萬一阿輝要有什麼事,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男人的。」我依然
不放過小軒,吼了一聲後衝出門去,而秦峰卻沒有跟來。

                (待續)

2 comments:

  1. 秀聊聊天室,580倫理電影網,華人第一成人社區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580電影網,桃花族論壇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成人三級片,天涯社區論壇
    7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快播三級片,草裙社區主論壇
    7聊語音聊天,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大眾論壇日照社區
    視頻表演聊天室,幹色姐妹網,山陽論壇虛擬社區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90後性交網,麻辣社區南充論壇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AV小次郎,小米社區論壇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也好色激情影院,黃島論壇青青島社區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首趣倫理電影,社區論壇
    9聊,紫蝴蝶影院,九九情色論壇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擼擼擼在線電影,色狼居綜合娛樂網
    可樂聊天室,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依依情色社區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黃色論壇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妹妹社區
    可樂視頻社區,3D成人影視,色中色論壇
    可樂視頻,大色網,后宮社區
    視頻秀聊天室,大咪咪娛樂網,逍遙社區
    呱呱視頻社區,大香蕉網,BB成人社區
    碧聊聊天室,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綜合成人色區
    碧聊語音聊天室,俺去播播網,哇嘎社區
    視頻語音聊天室,俺去也地址,我色她情色社區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制服絲襪快播,情色六月天成人論壇
    愛聊語音聊天室,青青草視頻,丐幫情色論壇
    天下聊天室網址,CL社區成人視頻,澳門色情業論壇
    天下聊,CL社區,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天下聊聊天室,91成人視頻網,情色論壇社區
    網聊,清純女友影院,依依成人社區
    農夫聊,慾望之都,太陽城娛樂城
    冰心聊天室,成人導航,新不夜城論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