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授權同人】我的秘密女友(11)門後的偷情

【授權同人】我的秘密女友(11)門後的偷情

             【同人】我的秘密女友

原文作者:時旭
授權同人續寫:qiaoba
2012/05/14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投票:大家最希望《我的秘密女友》中關於琳兒的肉戲場景是……

  這個投票是小弟心中的一些場景,或許會作為下一篇同人的題材,希望大家
支持投票(每人三票吧)。

  PS:由於阿輝和秦峰的特殊性,經過tongshi908兄提醒,出於對原作的尊
重,所以移除。


  首先感謝時大的授權和百忙之間的幫助!前段時間見時大發通知表示近期內
不會更新,讓小弟懸著的心怎麼都下不來。在和時大交流過自己的劇情,得到時
大的允許後,開始寫這篇同人,期間時大多次幫忙潤色,很是感激。

  這篇同人是小弟的首篇,寫作還很不成熟,希望大家喜歡。
***********************************

             (11)門後的偷情

  「呵呵……這個……嗯,說實話,我覺得你很讓人心動。」阿輝真的有些心
動,居然想走過去親近琳兒。

  「好啦,我知道了。」琳兒微微笑道,退了一步,不習慣的高跟鞋有些站不
穩。突如其來的接近讓體溫互相交織,血液中的酒精藉機燃燒,一股股熱浪向阿
輝襲來,這是可以衝破理智的一道力量。琳兒心裡亂作一團,腦海裡居然幻想起
了李嚴赤裸強壯的身體,還有那些愛撫和親吻時不時正印在那個佩兒身體上……
所有的疑惑都在困擾著,臉上閃過一絲不安。

  「唔……」心之所在,無法瞞得過眼前人的眼睛,何況是敏銳如狼一般的阿
輝。突襲,毫不猶豫地擁上前,一個擁吻,火熱的雙唇印在一起。

  琳兒的眼睛吃驚的瞪著,她眼前這個男人是她男友的室友,現在卻死死摟住
自己,閉著眼睛在品嚐自己可口的雙唇……猛然的熱浪讓琳兒整個人都定格在了
那裡,原本沒了頭緒的心情更加混亂了。血液中東方人的含蓄還是讓她不自覺的
在掙扎,可是雙手卻沒有去推搡,而是死死抓住了阿輝的領口,粉拳緊握。

  親吻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神奇的,為什麼一張嘴碰上另外一張嘴就會有如
此大的威力,可以讓人意亂情迷呢?對於正值人生最為秀麗和衝動的年齡的年輕
人更是對這種魔力無法抗拒。動作的抖動讓人打破了人的思維,瞬間的放鬆使琳
兒整個人都軟了下去,瞪大的眼睛充滿了一種猶豫和無助。而雄性的雙臂並沒有
放鬆,反而樓得更加緊迫。

  正如琳兒自己心中的疑惑一樣,她無法理解阿輝對她的誤解,簡單的對話卻
被當成了調情。這就是所謂的差異吧!阿輝心中火熱,自然也沒有思考的餘地,
甚至忘了自己的下一步要怎麼做,只是憑著獸血的原始野性隨意為之。

  但這裡畢竟只是樓道,不會發生什麼過火的事情,電梯的響聲很快就破壞了
之前的氣氛。

  「我……」阿輝被琳兒推開兩步,有些尷尬的說道。

  「呵呵,就算我令人心動,你也不用這樣告訴我啊!」琳兒也有些吃驚,但
她的思想很習慣的認為這只是阿輝的一種表現方式罷了,所以率直的表示感謝。

  「事實是語言的最好證明,可能是酒店裡空調開得太熱了,我一下子有些發
暈……」阿輝依然氣息紊亂,有些尷尬的撓頭,但眼睛依然死死盯住剛剛上下其
手的身體,回味著那種微妙的肉感,希望可以將那一刻繼續下去,但他此時真的
無法猜透眼前這位麗人的心意。

  「這個沒什麼奇怪的,你開始吃了那麼多鹿肉,沒有衝動才不正常呢!」琳
兒依舊對這樣的對話很坦然,看來剛剛兩人身體緊緊相擁,某些部位被琳兒觸碰
到了。也難怪,琳兒穿上高跟鞋還比阿輝高一點點,觸碰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是……是啊,我還是回房間沖個涼吧!」阿輝有些期盼的盯著琳兒。

  「我也有些累了,正好想要休息一下。」蘇琳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說,只是
心中有些小小的期待,不知道是鹿肉的作用還是本身的慾望。

  阿輝顯得有些興奮,他完全沒有想到蘇琳居然會這樣回答,所以一下子居然
不知道要怎麼行動。倒是蘇琳很冷靜的往前走去,大概是不想讓阿輝看出她內心
的渴望吧!

  「蘇琳……我……」阿輝感覺自己的慾望即將實現,居然激動得說話的聲音
都有些打顫,他拼命發出一些聲音來,好讓整個氣氛不那麼死氣沉沉,機會也不
會那麼容易的溜走。

  時間總是過得很慢,蘇琳的高跟鞋在柔軟的地毯上踏出很鈍的聲音,此時的
她已經褪盡中學時的幼稚,高挑的身段配合著優雅的步伐,每一個動作都是在向
身後的阿輝招手。而那圓潤高傲的臀部隨著身型左顧右盼,需要的只是阿輝雙手
的力量,好讓其中的那道鴻溝感受到久違的強壯。

  『為什麼她現在如此動人,為什麼她剛剛沒有拒絕我,為什麼她要推開我?
或許真的像秦峰說的一樣,其實她早就想要了,其實只要我將蘇琳攬入懷中,讓
她真正成為我的女人,一切或許真的這麼簡單。』阿輝聯想起剛剛那個曖昧的回
憶,大膽地揣測著蘇琳的內心,害怕和期待在內心交織,到底今晚天使是否降臨
到他身邊呢?

  不經意,蘇琳已經停在了賓館的房間門口,此時,只要她一轉身,相信阿輝
再大膽也不會有勇氣再次去將蘇琳摟入懷中。可她偏偏靜靜的站在那裡,冷冷的
背影佔據了門口,背影的那一面或許正在為李嚴當著面的出軌而感到悲哀,糾結
的心理讓蘇琳難以保持一顆理性的心,更是難以避免的被熊熊慾火所吞滅。

  「蘇琳,麻煩……麻煩讓一下,你擋住開鎖的地方了。」阿輝屏氣凝神的吐
出幾個字,生怕此時蘇琳會沒來由的轉身離去,阿輝內心還沒有想好如何挽留,
他真的害怕一朝做錯,永世不得翻身。

  「哦,對不起。」蘇琳沒有回頭,但阿輝已經聽出了她的聲音有些嘶啞,看
來那堅強的背影無法撐起她苦悶的內心。如果無法想清楚那時的蘇琳為何會讓阿
輝的雙唇印在自己敏感的神經上,這,也許就是最好的解釋。

  「蘇琳,你怎麼了?」阿輝猜測蘇琳或許有什麼心事,但他肯定想不到他心
儀的女孩心目中最為掛念的居然是自己的室友。而此時,在這件燈光昏暗的房間
裡,自己卻孤男寡女的相處著,並在用盡心機去追求這個美人兒。

  「沒事,只是……只是讓我想起了我的前男友……」蘇琳不知道如何掩蓋自
己的情緒,於是編造了一個悲慘的戀愛故事。

  「原來是這樣啊,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多喜歡傷女孩心的男人,不知道糟蹋
了多少女人,而像我這樣老實的男人卻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這倒是阿輝的大實
話,那有些自嘲的表情自然而不做作,都被蘇琳的媚眼看在眼裡。

  「是嗎?那我覺得我們應該為彼此的悲傷遭遇乾一杯。」蘇琳看到阿輝從夜
宵攤上帶過來的啤酒,居然想要和這個惺惺相惜的難友喝上一個難忘的夜晚。

  借酒消愁總是很容易讓人迷醉,何況去掉蓋子的酒瓶混和著不可告人的淚水
正從上自下的傾斜。美人買醉,看了讓人何等憐惜,阿輝一把奪過蘇琳手中的酒
瓶。

  「給我!」蘇琳美目圓睜,似乎對阿輝的行為有些動怒,微醺的面容卻面似
桃花,惹人血脈膨脹。

  「為了一個已經過去的男人,太不值得了。」這樣的話語真是神奇,看來阿
輝已經覺得蘇琳沒有對象,是因為過往的男友存在她心中,成了戀愛的陰影。美
人惆悵,英雄果敢,平日裡一面猥瑣的阿輝此時卻滿臉的正義和理性,只是他那
雙色迷迷的眼睛卻不由自主地在蘇琳傲人的酥胸上遊走,只差沒有吞口水了。

  「李嚴啊李嚴,為什麼連你的室友都這樣說你?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些
男人花花腸子,卻還有些男人臉女友都找不到?」蘇琳被阿輝的呵斥引發了內心
的激憤,怨氣變成了報復的光芒。

  「呵呵,你這麼說,是不是因為我?」蘇琳的內心起了詭異的變化,她有些
朦朧的淚眼瞇成了一條縫,微微揚起的眉頭似乎是一種挑逗。

  「這……」阿輝被蘇琳一語道破心裡的詭計,有些尷尬。

  「哼,你們體育生是出了名的虛偽,問一句就不敢答了。」蘇琳見阿輝面露
難色,就如同看到了當年李嚴面對他父母時的表情,氣不打一處來。

  「你剛剛不是已經知道了,其實我是……是真的喜歡你!」阿輝有些膽怯,
但蘇琳的笑靨給了他莫大的勇氣,或許他已經認定蘇琳內心如火,只是因為那個
「前男友」才會如此這般。所以,他大聲的表白,聲音震碎了他的心靈。

  一股暖流突然充斥到了阿輝的腦海裡,他難以相信眼前的美人正慢慢地站起
身,邁著掙扎的步子向他走過來,面無表情的嘴角高高翹起。這個時刻將決定一
切,阿輝在等待蘇琳的回答,是拒絕還是答應?

  很可惜,蘇琳的嘴並沒有張開,只是輕輕將她的藍色蝴蝶髮夾取了下來,接
著彎腰脫下自己的高跟鞋,然後朝浴室退去。阿輝膽怯的坐在桌子旁邊,目送這
一切,他的內心似乎已經明白了答案。

  「呼……」一件件的衣服從虛掩的浴室門後朝外面丟了過來,先是紅色的連
衣裙,繼而是裡衫、羊絨襪,帶著溫熱的體香一件件落在阿輝的左右。而那件薄
薄的胸罩直接被拋卻在阿輝的臉上,那淡淡的體香和柔軟的感覺就如同興奮劑一
樣給了阿輝衝動的慾望。如果一開始還有疑惑,那此時這樣的回答已經勝過一切
了。真是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女神,居然真的答應了自己,而且……
而且很快就會和自己翻雲覆雨,簡直令人眩暈。

  冷光一閃,一塊輕盈的銀光落在那立著的高跟鞋上,是一條丁字褲!天啊,
這是夢吧?阿輝不敢相信自己心儀的女孩挑逗自己的事實,拿出手機,拍下照片
發給自己的室友求證,希望有人告訴他這並不是夢。

  潺潺水聲掩蓋了信息發送的聲音,阿輝大口大口灌酒,上衝的酒氣讓他能有
強烈的存在感。下體的肉棒火燙火燙的燒死了週圍所有的感覺細胞,直到頂到桌
子下,阿輝才注意到那最為仰仗的神杖已經發出異樣的光芒。他屈身撿起蘇琳所
有、帶有神秘氣味的丁字褲,將它包裹起自己發紫的龜頭,輕輕揉捏,看來他已
經無法自已了。

  虛掩的門裡水汽飄出,看來蘇琳並沒有把浴室的門關緊。微閉的眼睛中散發
出邪惡的光芒,阿輝已經不想要過多的過渡,無論是否是夢,能夠佔有蘇琳都是
世界上最為美麗的事情。

  「你想要幹什麼?」正當阿輝想要犯罪地推開那浴室門的時候,蘇琳披著白
色的浴巾從浴室裡走了出來,濕漉漉的髮絲有些亂,卻更能挑起男人的佔有慾,
雪白的小腿露在外面,很是誘惑,而V領的領口怎麼能包裹下小肉蛋似的酥乳,
它們正調皮的向眼前這個自慰的男人招手。

  沒錯,阿輝的褲子已經褪下,紅色的金門大橋正橫跨在兩人之間,充血的龜
頭還一上一下的抖動。這些顯然完完全全被蘇琳看在眼裡,很吃驚的表情顯示了
尷尬的氣氛。

  「你,這個……」蘇琳不知道要如何對著半裸的阿輝開口。

  「我,只是……只是很脹。想問問你,有什麼辦法嗎?」阿輝腦海裡一片空
白,但猥瑣的語言還是條件反射似的脫口而出。

  「這個,我怎麼會有辦法呢?」蘇琳開始的火熱頭腦在水浴後,看來清醒了
很多。

  「你以前不是有男友嗎?我以為你有經驗,我實在……實在不知道現在要怎
麼辦。」阿輝故意裝作不懂這些事情,有些苦悶的向蘇琳說道,而且他並沒有收
回自己的肉棒,可見他此時思路煞是清晰。

  「原來你不懂這個啊?其實,這個……這個只要這樣。」蘇琳才熄滅的火焰
又一次被這赤裸的男人挑起,那根黑色的肉棒又粗又長,實在是在褻瀆女神久違
的內心。猝不及防的握住,似乎可以解釋一切無法猜透的內心。

  「喔……」很爽的感覺,這個完全可以不用裝出來,阿輝第一次感覺到蘇琳
柔軟的手指,滑膩無比又充滿了美妙的電流。

  話題繞回來。

  我安頓好了佩兒後,已經快十二點了。出了房門後,心裡琢磨著要怎麼和琳
兒解釋。但這些事情發生得實在太匪夷所思了,事實難免會成為一種掩飾,會被
誤解的。

  正當我還在思索著什麼樣的解釋才是合理時,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我打開
一看,是阿輝發來的,有一張圖片。

  紅色的地毯上豎著兩隻棕色的高跟鞋,高跟鞋上面還掛著一片閃亮的東西,
似乎是落下的,在暖色調的圖片中格外顯眼。我還在納悶阿輝這是在搞什麼鬼,
看了一眼文字:「哥們,今晚不只是你爽,我也要走好運了。」咯登一下,心念
一緊,一種早晨打破鏡子、遇見黑貓的不安情緒湧上心頭。這閃亮的是——一條
亮片丁字褲?棕色高跟鞋?琳兒?腦袋一下就大了。

  聯想起晚上的種種事情,這下我不得不迷信一把了。天啊!我來不及思考,
只希望能夠盡快找到阿輝,但似乎他開始沒有告訴我房間號碼,我總不能一間間
的去敲門問吧?我趕緊走樓梯下樓,直奔服務台,看短信是剛剛發來的,應該還
來得及把事情弄清楚並掌握到自己手中吧!

  「李嚴,我等你好久了!」正當我跑向服務台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是領隊。

  『完了,完了,這下可如何是好?』我心中著急,卻沒有辦法擺脫領隊的說
教。而此時,賓館的某個房間裡,我的女友和我的室友不知道在發生著什麼令人
噴血的事情。

  好容易擺脫了領隊的說教,我一股腦朝那房間奔去。隨著我的敲門,自己身
下的肉棒卻好像知道什麼一樣,又一次立得高高的,雖然自己有些不解,卻無法
阻止古怪的念頭讓肉棒漸漸硬起來。

  「李嚴,你去了哪裡?」我敲了一陣子門,一個熟悉的面容才從一絲門縫中
透露出來。

  「先讓我進來再說吧!」我見琳兒整個人都躲在幾乎沒有打開的門後,只露
出兩隻神色有點不安的眼睛,心裡只想著趕快進去,好知道事情的真相。此時,
已經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憤怒在驅使自己了。

  「等等,姐妹花正在裡面有點事情,現在不方便讓男生進來,你還是先下樓
等下,好不?」琳兒的眉頭微皺,似乎在思索著什麼事情,看來她是在提醒我,
週邊有人,不能暴露我們的關係,讓我注意語氣。

  「原來哦!」我說道。心思,如果是阿輝要偷襲琳兒,她不可能不讓我進去
的,看來那短信只是阿輝的惡作劇。但如果琳兒騙我呢?不可能,我自己的女友
怎麼會騙我呢?雖然內心裡有些可惜,沒有看到好戲,甚至覺得不爽,自問是否
太變態了。

  「你……還是先下去等著吧!」女友本來兩手攀著門沿的,此時卻抽了一支
手回去,似乎是在門後阻止什麼。

  「你,是不是需要我幫忙?」我有些納悶,覺得有點蹊蹺。

  「什麼嘛,你是不是想要沾點便宜?」女友透出半個身子,小聲咬耳朵。這
時我才發現她的上身只披了一件白色浴袍,而且胸口敞開,兩個雪白的半球正在
那裡滾動。

  「讓你摸摸,但是只能給你摸,就當你出去瘋的懲罰。」女友的眉頭皺得更
緊了,似乎她此刻特別想要我去揉搓她的酥胸。

  「啊!!!粗啊……」女友在我握住她酥肉的同時,一陣輕輕的驚呼,叫得
讓人骨頭都酥掉了。

  「什麼?」我有些疑惑,一邊享受著手中的軟肉,一邊問她。

  「沒……沒什麼……只是……只是沒想到你也這麼色迷迷的。你的手指好敏
感,好舒服……我有些忍不住了,底下都濕了……哦……」女友輕輕說道,眼神
敏感的向我挑逗,示意我不要再做見不得人的事讓房間裡的姐妹花發現了。

  「啊哈……好舒服……再用點力……對,就是這裡……老公,不要再……要
要,還要……」我見琳兒仰著頭,時而倒在門框上媚眼如絲的看著我,時而躲到
門後和自己咬著耳朵,表情甚是享受。

  「老公,你的功夫越來越棒了,我都快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隨
著琳兒甩頭,她那隻手又從門後抽了回來,似乎是已經不需要了,所以女友一手
按住門,一手按在門框上,上身有節奏地在我的手中翻滾著。

  「我這樣甩動著身子讓你摸,是不是很有感覺?嘻嘻!嗯……嗯……哈哈哈
哈……好舒服,滑膩膩的……」琳兒的動作幅度已經開始加快,門也不停地在晃
動,盡管屋子裡沒有開燈,但我還是慢慢地能夠每次都看到一點點屋裡的情況,
而最為讓人刺激的,莫過於琳兒雪白腰肢上端偶然一顯的黑色雙手。

  「啊啊啊啊啊……」琳兒一手死死握住我的手,然後將我的手死死按在她肉
彈般的胸部上,極為高亢又壓抑的閉上眼睛,發出顫抖的呻吟。

  「琳兒,貌似以前……以前沒這般刺激啊!」我腦海還在猜想那黑色的雙手
是幻覺還是晃眼所致,而那不爭氣的小弟在女友銀鈴般的嬌喘聲中又硬梆梆的站
了起來。

  「只怪那些鹿肉,搞得人家那麼敏感。好了,你先到樓下等著,過會我給你
信息……唔……」琳兒的胴體隨著嬌喘軟了下來,手指從門後挑過一絲亮晶晶的
液體,在我不經意間含入口中,發出吸吮聲。

  「等下,我……」我還要說些什麼,不過,此時門已經關上了。我默然的站
在門口,覺得剛剛自己矛盾的心情和行為實在不可思議,怎麼都無法讓自己認識
到自己的感覺到底怎麼了。

  我不想過多去深究什麼,或許一切順其自然,最後都會浮現真相的。想到這
裡,我覺得我還是去樓下等吧!抬腿的偶然之間,我好像聽到房間裡一個聲音在
說:「……還要……拿你……洩火……」

  於是,我只好到樓下等待,過了一陣子,卻看到姐妹花從賓館外走了進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