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十六)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十六)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作者:jkcyc
2012/08/11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十六)

  「老公,我對不起你!」

  「老婆……」妻子這句說話有如一根石柱,驀然轟到我的腦門。會這樣哭著
跟我道歉,無疑就是做了越軌事情,我心裡一片凌亂,有種想立刻問清何事的衝
動,只是眼前老婆哭個梨花帶雨,也不好落井下石,只有盡力安慰,把其情緒穩
定下來再說。

  「不要哭,萬大事有商量,我是妳老公,有什麼傷心的說清楚就好,用不著
這麼激動啊!」我輕拍她背,柔聲安撫。

  老婆抬起頭來,咽嗚道:「沒有什麼可以商量了,我做了對你不起的事,你
會跟我離婚嗎?」

  我心裡又是一晃,教訓道:「別亂說話,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就是發生怎樣
的事,我們也不會離婚!」

  「老公……老公……」老婆更是激動,伏在我胸膛哭著不停,我說盡好話,
甜言蜜語細心安慰,搞了大半小時,才終於稍稍穩定妻子情緒。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妳就告訴老公嘛!」我撫著妻子的臉龐,她誠惶誠
恐,欲語還休,我知道逼不下去,溫婉道:「如果真的不想說,那就算了吧!去
洗個臉,睡一覺,明天就沒事了。」

  我的關心彷彿使老婆更感內疚,原本好不容易才停下來的淚水又奪眶而出,
咽嗚著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跟弟弟做出這樣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
的……」說到這裡,妻子再次泣不成聲。

  我心一陣絞痛,雖然從妻子的態度已經猜到一點,但親耳聽見時又別有種震
撼,老婆親自承認給自己戴了綠帽,那種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但我自問深愛老
婆,即使她出軌了,仍是不願就此結束我倆的婚姻,於是強忍心中激動,當了龜
公仍好言相向,以溫柔聲線安慰老婆:「人誰無過,做錯了也沒辦法,妳也不好
太怪責自己了。」

  「老公……你會原諒我嗎?」老婆抬頭問我,我微笑點頭:「當然會,妳是
我唯一的老婆,就是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會改變。」

  「老公!」妻子更是激動的牢牢擁著我,淚水流過不停,我拍著她的肩安慰
說:「抹乾眼淚,就當是一場夢吧!時代不同了,一時情難自禁是很平常,所謂
肥水不流別人田,對身邊人有遐想亦是人之常情,我還不是一樣看上翠華很久,
有多麼想跟她來一炮,所以妳也不要太怪責自己了。」

  「但……但我真的沒法接受……小光是我的親弟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
麼會這樣的。剛去到時他還很害怕,向我道歉昨天的事,我看他樣子怪可憐的,
脫下褲子那東西一直在硬,就責罵他總想骯髒事,然後像往日替他洗,後來……
後來不知怎的……就……就……」老婆如入夢境,茫茫然憶述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苦澀的聽著,心想後來的不說而知,老婆一定是受不了弟弟大雞巴的誘惑,一
時動情,於是脫下褲子,坐上去一解小屄空虛。

  然而老婆接下來的說話叫我有點意外:「後……後來不知怎的……就……就
用手給他搖……搖了一會……便全都射了出來。」

  我沒想到答案就是這樣,狐疑問道:「射了?就是這樣?沒有下文?」

  老婆抹著淚,嗆鼻說:「射了還不過份嗎?你想要什麼下文?」

  我莫名其妙道:「我見妳哭得那麼慘,以為沒來一炮,也至少用了口吧?原
來就只是個打飛機。」

  老婆生氣的打我肩膀:「你胡說什麼!怎麼你的想法總是那麼下流?那個是
我的弟弟呀!」

  我沒好氣的說:「我想法下流,也是受妳誤導的,昨天不是說好會用手跟小
光解決,那妳只不過是按計劃做而已,而且又得了老公的准許,為什麼還會那麼
傷心?」

  老婆面紅道:「計劃和實際不一樣嘛!那些東西射在手裡的時候,我好像突
然驚醒了,覺得很難堪和愧疚。小光是我弟弟,由小到大都是由我照顧的,怎麼
也想不到會跟他做這種事。」

  我點頭說:「就是妳從小照顧,熟悉弟弟的一切,那見證他的雞巴長大,順
便檢查性功能正常,也算是作為姐姐的責任呀!」

  「你下流!」老婆生氣地罵道。我知道是虛驚一場,心也放鬆下來,摸著妻
子的屁股說:「總而言之沒事就好。那麼我們現在去洗個澡,待會妳一面詳細告
訴我替小光打飛機時的情況,我們一面溫馨一番吧!」

  老婆面紅大叫:「你妄想!你這個人,總是利用妻子難堪的事來滿足自己,
這樣很變態啊!」

  我咕嚕咕嚕道:「那真是很興奮嘛!而且妳明明也很享受的。」

  老婆不肯再說,反過來質問我:「你剛才說看上了翠華很久,是否真的?」

  我額上冒一滴汗,推說道:「當然不是真的,我見妳那麼傷心,特地把自己
也說得壞一點來讓妳減低罪惡感,我又怎會對自己的小姨子有非份之想了?」

  「真的嗎?」老婆仍不相信的狠狠盯著我。我只能說女人總是蠻不講理,現
在替別人打飛機的好像是妳,怎麼反是我被懷疑了?

  只是與妻子鬥嘴總不是一個聰明的選擇,我換個話題說:「提起翠華,現在
也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妳猜她現在跟小光怎樣?」

  老婆果然被我繞開了視線,不明問:「她會跟小光怎麼了?」

  我看看手錶,解釋道:「今天要妳這麼委屈,就是為了小光不在翠華面前出
醜吧,那妳不想知道後來發展如何嗎?這個時間妳妹妹應該已經回家,說不定也
替弟弟抹好身了。」

  老婆突然想起什麼說:「對了,今天爸爸媽媽去看粵劇,說要晚點回家。」

  我托著下巴道:「原來如此,難怪翠華昨晚說今天無論如何要扒下哥哥的褲
子,原來是因為家裡沒人,那說不定現在……」

  老婆又白了我一眼,不過其實也是好奇難耐,想知道弟妹情況,我多慫恿兩
句,老婆也就硬著頭皮撥起娘家電話。

  「喂,是翠華嗎?」岳父岳母外出看戲,弟弟又躺在床上,接電話的自然是
小姨。為免此地無銀,老婆隨意找些話說:「沒什麼事……妳上次說那套很想看
的電影快上映了,想問妳要不要一起去看。」

  「好啊!」小姨子答得爽朗,看來家裡一切正常。老婆的臉色也變得寬容,
閒聊幾句,話題轉到小舅頭上:「小光今天沒什麼吧?」

  小姨子爽快地回答:「二哥很好啊!我剛才替他洗了澡,他現在在房間裡看
書。」

  「那就好,沒什麼特別事吧?」聽到洗澡一詞,老婆面上一紅,故作不經意
地問。

  沒想到這時候小姨子居然掩嘴偷笑:「沒什麼特別,不過二哥真的好可愛,
我剛才跟他洗澡時,看到他那裡翹起來了。」

  我跟妻子互望一眼,無言以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