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2)影城暴露記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2)影城暴露記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

作者:agal
2012/06/08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轉發伊莉,SIS001


***********************************
  前文連結: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前男友的序曲
***********************************

              (2)影城暴露記

  我坐在電影院裡,這是第一次大螢幕上的畫面我一眼也沒看,整個人心臟像
是快要跳出來,因為我的美人女友小依正坐在我前方六排的座位,而她旁邊坐著
的正是她的前男友林志遠。這種場景,任誰都沒有辦法淡定吧?

  我眼神死盯住他們兩人,要看清他們的每一舉一動。

  一個小時過去了,電影也不知演到哪裡去了,志遠和小依還中規中矩,頂多
互相咬耳朵講一下悄悄話,或是志遠幫小依把小外套蓋在胸前。我的戒心鬆懈了
下來,覺得有點無聊,這時看電影也跟不上了,就起身去影廳外面,買杯大杯可
樂,手機上一下臉書,約莫過了十分鐘才回到影廳裡我的座位坐下。

  坐下一看,我差點沒把口中的可樂噴出來,定下心來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
聲。原來,前方的志遠不知何時已經把他的手摟在小依的肩上,小依似乎向他說
什麼,指指他的手,但重點是——她並沒有推開啊!

  志遠看她沒有反抗,手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摟下去,一手還拿起手上的飲料示
意小依喝,小依搖了搖頭,拉了一下小外套,志遠在她肩上的手從沒有離開過。

  『幹,任何旁人看了都會覺得這一定是一對小情侶啊!』我想著。

  沒多久,志遠似乎決定得寸進尺了,他的手慢慢往下滑動,摟住她的腰,小
依轉頭瞪了他一眼,我可以想像應該是白了他一眼吧!可是重點是她還是沒有推
開他啊~~

  志遠見狀,手又有了動作,我這時已經全身緊繃,努力把脖子伸到最長。果
然不出我所料,志遠的手滑向小依的胸部上了……

  我這個位子角度並不好,幸好我左邊幾個位子都是空的,我往左挪了三個位
子,看得很清楚。志遠的手正環抱住小依的右肩,手掌完完全全放在小依的右乳
房上,小依蓋在胸前的小外套有點滑落,所以她露出的二分一乳房嫩肉正被志遠
大大方方的揉弄著。

  小依看著前面沒什麼反應,但我似乎看到她身體有微微顫動幾下,以我的經
驗,這時她敏感帶被挑逗,已經雙頰泛紅,身體會不自覺的顫動而全身酥軟著。

  『幹,這是我女友,你會不會揉得太舒服啦?』我想著,但此時我的老二已
經不爭氣的硬得要死了。

  又沒幾分鐘,我眼睜睜看著志遠一拉,把小依後頸的綁帶拉開,胸罩一鬆,
他的鹹豬手就從正面滑進胸罩裡,完全覆蓋住小依F罩杯的巨乳上!

  我差點罵出髒話來,最後強行忍住,只見志遠慢慢地揉,整個手包覆著,應
該很享受小依柔軟的大奶的觸感吧!小依這時整個人靠在志遠肩上,兩個人完全
是熱戀的小情侶的樣子。

  我這時已經腦中一片空白,只能坐著看情況會怎麼發展。接下來的半小時到
終場,他們就維持著這樣的狀態,志遠有事沒事揉著小依的奶、摸摸她的頭、咬
一下耳朵,小依則靠在他身上,偶而喝個飲料,邊看著電影。到了快終場時,小
依「終於」將志遠推開,把綁帶綁好,整理衣著,志遠看沒油水可撈,也端坐了
回去,一直到散場。

  散場了,我趕忙起身,跑在他們前頭,邊走邊偷偷回頭觀察他們的動向。我
似乎瞄到志遠想牽小依的手,但小依似不肯,大概怕人群中有認識的人就不好了
吧!『會怕就好。』我心想。

  志遠則帶著小依到影廳旁的一些遊樂設施,一些電動玩具什麼的。我好奇心
起,想說都幾歲的人了還會想玩電動嗎?結果志遠先帶小依到投籃機,他先投了
一輪,投了還不算低的分數,看來平常是有在玩籃球的。小依「咯咯」笑著不知
說了什麼,志遠就幫她投錢,換小依投了。

  小依一開始投,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她此時穿的是剛才買的那件Mango
低胸背心,露出的乳房至少有一半和10公分的乳溝。她的每一個大動作投籃,
白嫩的奶子就晃個好幾下,幾乎是要掉出來。我趕忙轉移陣地到她的斜前方,果
然跟我猜想的一樣,乳房晃動配上短褲的美腿,整個就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志遠當然也不放過這視姦她的好機會,眼神居高臨下沒離開過她的大奶。我
發現有些其他的路人也注意到這個香豔的畫面,走一走也會回頭看著小依跳起來
瞬間奶子晃呀晃的美景。

  玩完投籃,小依開心的蹦蹦跳跳跟志遠走了,又走到場中一個玩桌面曲棍球
的檯子,志遠提議要不要玩,小依天真無邪的答應了。但我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
事,心裡想著:『志遠這死傢伙,別人的女友就大大方方的暴露是怎麼回事?』

  果然一開始玩就完全如我所料,小依春光完全擋不住,大放送了。玩桌面曲
棍球,是人要上半身前傾,手握著握把,把圓餅狀的球推出去,反彈以至攻進對
方球門。這遊戲簡直太適合暴露小依了,小依的低胸背心一前傾,乳房變成有三
分二暴露在外面,從前面看就是UU的美形。

  我是站於他們斜前方約十公尺一台大型電動的後方在偷看,這裡被掩蔽得很
好,對方一定看不到。就這樣看著我美麗的女友投入地握著握把推圓盤,而巨乳
不停晃著,讓站在她對面的所有人大吃冰淇淋。

  不知是故意還是被小依的巨乳分心,志遠輸了一盤,接著就堅持要再來一盤
以討回面子。就這樣小依無防備的大放送她的大奶乳波給大家看,她自己是香汗
淋漓,渾然不知。

  我站的位置,旁邊也站了兩三位豬哥,大家品頭論足。

  「哇,那個女的奶好大喔!」

  「穿這樣低胸還敢這樣彎腰,她根本就是要別人看光她的大ㄋㄟㄋㄟ。」

  「她男友也未免太大方了吧?」

  「她男友跟她對打,站的才是最好的位置吧!」

  幹,她男友是我好嗎?跟卒仔一樣躲在這裡看大家意淫我女友,可是我的下
體腫脹得好難受,好想狠狠地打一槍。

  終於,桌面曲棍球告一段落了,我喘了一口氣,『總該告一段了吧!』我想
著。我看著志遠跟小依悠閒的漫步在大廳裡,後來決定在鐵板燒前坐下。

  我繼續我的遠距觀察行動,遠遠看著他們親密的互動。因為他們是背對著我
的,所以我無法看清他們的表情,但我有看到廚師不放過每一個居高臨下偷窺小
依低胸的機會,『笨蛋小依!都被看光了啦!』我心想。

  吃完飯,我的躲藏差點被發現,趕忙轉過全身讓他們經過我,之後再繼續跟
蹤。人多了,有一些時候我就敢跟得比較近,最近的時候我跟他們中間只隔一個
人,所以勉強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學長,我該回去了吧?」小依說著。

  「何必那麼早回去呢,學妹~~」志遠摟著小依的纖腰說著:「你不是說你
男友半夜才會回來嗎?」

  幹!她男友現在在你們後面,你爸我非常火啦!

  「也是啦……但萬一他早一點回來,我不在就不好啦!」小依嬌聲說:「不
然……頂多到十點?」

  「好好好,十點就十點,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志遠說完親密的摸了摸小依
的臉,小依笑著推開。

  『春宵咧,一刻千金的話你欠我幾億了吧?』我忽然覺得我頭上綠光真是綠
透了。

  他們走向停車場,由於人比較少,我不能跟得太近。我回到我的機車,發動
好守在停車場的出口,等了約莫十幾分鐘,又看到志遠的BMW出現,我趕忙跟
在他們後面。

  他的車一路奔馳,我邊騎著,手心邊冒著汗:『小依跟志遠現在在同一台車
裡,她身上的衣服還完好嗎?該不會剛才已經在車上纏綿了吧?該不會身上只穿
著內衣吧?或是……難道已經被剝光,全身裸著正在幫志遠吸老二?』光想到這
裡我就有點頭暈,差點騎不下去。

  志遠一路狂飆,我原本擔心他走上機車不能走的路線,那我就完了,就要認
命地由他擺佈小依了……但還好他都走平面道路,彎來彎去一陣子後,鑽進了一
個完全漆黑的河濱公園。

  是真的,那個河濱公園幾乎沒有光線,只靠路邊的路燈提供很不明亮的背景
亮度,所以大致看得清,但稍遠一點就只看得到人影。他們開進去,車速慢了下
來,我為了不被發現,就先把車隨便停了下來,努力讓他們不要跑出我的視線,
摸黑慢慢往他們的方向前進。

  等真的走到他們附近時,發現他們坐在一張石椅上,那裡還是很暗,但至少
人都看得清楚。我離他們很遠的繞了個圈子,最後在離他們約幾十公尺的草堆中
慢慢爬著前進。幹,當兵後就沒有再匍匐前進過,沒想到現在居然是為了看我女
友跟她前男友親熱。

  我一路爬到距離他們斜前方大約五公尺的路邊,恰好有個告示牌容我躲在後
方。確定不會被看到後,我慢慢調整眼睛,剛好可以看到他們的動作。而那時四
下無聲,我原本還不確定聽不聽得到他們的聲音,一直到小依輕聲笑著,我剛好
勉強可以聽到,於是開始集中精神努力聽。

  當眼睛適應了微光後,我仔細看了眼前的畫面,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腦中風
氣死……

  小依的上衣已經被解下,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綁帶式的藍色小可愛,僅勉強包
覆住她34F大奶的下緣四分一左右;下半身則是出門時穿的牛仔小短褲,扣子
已經被解開,志遠的一手在她的腰邊遊走,一手則在她的乳房外緣亂摸著。

  小依似乎有點想喊停,輕輕的說:「喂,不可以太誇張啦……這裡是在外面
耶!」

  「學妹,我克制不了,我太想念你啦!」志遠兩手沒停著,而嘴唇則往前湊
過去,試著想親她。

  「啊……」小依躲開:「學長,不可以,我有男朋友了。」

  「你男友現在不在啊!」志遠不放棄,抓住她的手誠懇地說:「我真的很想
念你,你還記得我們以前那段美好的日子嗎?小依……」

  「你還提以前幹嘛?都過去了。」小依羞紅了臉,但看得出她軟化了。

  志遠繼續追擊:「學妹,看在過去那段時光,答應我,讓我好好的再吻你一
次,好嗎?一次就好。」

  小依猶豫了很久,最後點點頭,小聲地說:「那只能……只能親一次喔!」

  看到這裡,我心都快跳出來,小姐,你是有男友的人耶!

  志遠不浪費時間,兩手摟住小依的腰,深深的舌吻下去。原本小依還很害羞
的任他親,但親了許久,志遠都沒有離開的意思,小依居然開始回應他,她把手
也環抱住志遠的背部,兩人的雙唇不停地擁吻、濕吻,我都快忘了這是我女友,
而感覺像是A片前戲那樣的火辣。

  志遠吻著的動作沒停,手一伸,把小依的綁帶解開,手一扯,小可愛應聲滑
落。小依「啊!」的一聲,志遠立刻嘴又湊上去親住她不讓她發聲,一手環抱著
小依,一手就揉上了她豐滿柔滿的大乳房!

  我看到這裡,真的天旋地轉,心裡天人交戰,是不是要殺出去把這天殺的男
女揍一頓?但不知為何,此時我下面硬到不行,硬到我發現我自己開始在揉它,
不自覺地開始打起手槍來。幹,這畫面太刺激了!

  志遠越揉越上癮,他讓小依背靠著椅背,兩手揉上她的巨乳,不停地揉弄至
變形。小依被揉得已經嬌喘連連,顫抖不已。

  沒多久後志遠轉移攻勢,一手繼續揉著小依的大奶,一手往下揉她內褲小穴
的位置。

  「好濕喔!小依。」志遠輕輕的說。

  「學長……都是你害的……啊……」小依輕聲呻吟。

  「好久沒揉你的大奶了。」志遠真的揉奶的手沒停過,小依乳房的嫩肉一直
被圓形的揉著。

  「學長……」小依媚眼如絲,整個像發情的野貓。

  志遠大概慾火攻心快受不了了,把自己的褲子往下脫,露出一根硬挺的巨大
肉棒,作勢要脫小依的內褲。這時小依似乎驚醒了,有點推開志遠的動作。

  「學長,不可這樣……」小依呢喃著。

  「為什麼?小依,你明明就很想要。」志遠拉著她。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對不起我的男友……」小依推開他,站了起
來,胸前裸露的巨乳還在晃動著。

  「小依,我發誓不會有人知道的。很快就好,你等下就回去,你男友不會知
道的,好嗎?」

  『還不知道勒!我都看到了啦!』我暗罵。

  「不可以……」小依似乎有點軟化的樣子,又坐了下來,志遠順勢拉著她,
讓她跨坐在他大腿上。上半身全裸的小依,下半身似乎隔著內褲也可以被志遠的
肉棒磨擦著,她腰前後扭動著,志遠兩手抓著她碩大的乳房,還用臉去貼在小依
的奶肉上。幹他媽的,這傢伙會不會太享受啦?

  不過,享受的似乎不只有志遠。

  「學長……你那裡好硬……」小依邊扭動邊撥頭髮,十足是個蕩婦樣。

  「小依,你的奶子好大,好軟,揉起來好舒服!」志遠讚嘆著。

  「學長……」小依往前傾,讓兩粒白嫩大奶直接壓著志遠的臉。

  「小依……拜託,讓我插進去,一次,一次就好了……」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小依喘息著:「我不可以對不起我男友……」

  我心想著:『你現在這樣就沒有對不起我喔?』

  志遠大概放棄了,兩手揉著小依的大奶,任小依前後騎乘。忽然間他坐了起
來,頭剛好埋在小依的乳房間,他用力地抱住小依的腰,我看著他似乎有用力抽
動了幾下,悶哼一聲,我想他隔著內褲射精了。

  小依任他抱著,在志遠慢慢把手放開時,也慢慢從他身上起來,坐了下來。

  「學妹……」志遠喘著氣:「跟你親熱還是跟以前一樣銷魂……」

  「學長,」小依頭髮散亂,裸著上身靠在志遠胸前:「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我真的不能對不起我男友。」

  「嗯。」志遠摸著小依的頭髮,抱著她……

  我又待了一會,一直到他們收拾好東西,小依穿回了內衣,走到車上,我才
騎車回家。我趕在她回來前在家,看她會如何解釋今晚。

  結果小依居然隻字不提,她只說今天和學長看電影後簡單吃個飯就分開了,
之後她去逛街,有買了衣服,還試穿給我看,我問小依電影演了什麼,她則隨口
敷衍過去。

  那晚我們沒有做愛,照理說我應該氣炸了才是,但不知為何,心裡有一種奇
特的感覺,打了一槍後肉棒還是硬得要命……

  接下來幾天,我有特意留心小依是否有異常的舉動,但一切似乎都很好。

  一直到一個月後,又到了我要去和朋友玩OLG的日子,而這次小依根本沒
講,但我感覺到她似乎一直在注意我有沒有要去,會不會中途回來等,然後也說
她有可能會出門逛一陣子。

  聽到這裡,我又準備好我的跟蹤大法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