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4)六人行

我的秘密女友(4)六人行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2/24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4)六人行

  接下來的四天,秦峰天天臨時抱佛腳的去鍛煉身體,而阿輝則每天都不見蹤
影,可能正在採取上課堵、下課截的戰略,而我,特意跑到副領隊那裡去請假。

  學院一般查寢都會登記名字,通報批評一下,其餘什麼影響力都沒有,對於
其他學生等於形式,但對於我可不一樣。這是父親對我的特殊要求,如果晚上外
出有什麼活動,一定要到副領隊那裡請假,不然就當做我不務正業,父親就會逮
我回去,親自訓練我。

  當然,我也曾問阿輝:「你每天都到音樂學院去,有什麼成果嗎?」他告訴
我,什麼都不敢做,只是打個招呼,混個臉熟,等到那天不會尷尬。說實話,我
還挺期待見識見識,是什麼樣一個女生把我們直來直往的阿輝憋成了悶葫蘆。

  週五很快就到了,按照旅行社的規定,我們應該是上午十點要到碼頭去集合
的,先一天聯繫女生,她們說她們自己出發,碼頭見。但由於我們學校離碼頭有
些距離,所以我們寢室三個男人八點就出發了。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還真有點緊張。」這靦腆的話居然是阿輝說
的,他那一身的肌肉還抖了抖。他們倆都是一副風蕭蕭兮易水寒的神情,半點沒
有去應酬美女,甜蜜約會的感覺。

  「有什麼緊張的,我大一的時候就參加過了。那時候,高年級學長都玩得很
盡興,就因為我太緊張了,沒有佔到什麼便宜,今天一定要賺回來。」秦峰嘴巴
這樣說,表情卻還是有些緊張,手臂將我們三個的旅行袋摟得緊緊的。

  「喂,你們是去玩的,心裡只要想著玩不就行了?佔便宜要看機遇,該有則
有,是不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開解道。

  「是啊,又不是期末考試,一把定輸贏。哈哈哈……」阿輝想法一轉,整個
氣氛都活躍了起來。

  「峰哥,你上次說找女友就是靠契機,你說這次算不算啊?」阿輝問道。

  「當然算啦!我的幾個朋友都是在什麼什麼活動上促成好事。」秦峰笑道。

  「怎麼促成的?」阿輝傻不拉嘰的問道。

  「喏……不過女生不願意,你千萬不要下手,否則連朋友都沒得做。」秦峰
做了幾個挺腰的動作。

  「那……那你看這次我能行嗎?」阿輝自顧自的問道。

  「就怕你早洩。你想,我和小嚴幫你搞定了那兩位學姐之後,有兩位學姐幫
你,還有什麼難處的?」秦峰自豪的說。

  「呵呵呵……」阿輝像個小孩撿到了心愛的玩具一樣在那裡傻笑。

  早到半個多小時的我們在碼頭上呆等著,我無聊得慌,跑去找渡輪上的人聊
天,嗯,也可以說是打探信息。

  「哇,今天天氣好像很不錯,去島上旅遊的人怕是很多吧!那個島離這裡遠
嗎?」我和旁邊一個船員搭訕。

  「每天三船人上去,一去一回大概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樣子。其實那島上確
實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是專門給那些喜歡搞氣氛、玩浪漫的年輕人準備的。」船
員很健談。

  「怎麼說呢?」我問道。

  「其實那裡就是一條長長的海岸,旁邊有許多小旅社,離那一排小旅社不遠
的海岸邊有些灌木叢,一到晚上黑不溜秋的時候,那些灌木叢裡就是好地方……
這個你知道的,呵,大部份都是大學裡的小情侶。XX大學的學生還特意把那長
長的灌木叢叫做情人林……」船員還在扯,我不想插嘴,洗耳恭聽。看來周帆不
愧是在學校裡混了三年,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知根知底。

  「嘿,三位帥哥,我們來了。」是小媛的聲音,我順著來路望去,心中卻如
同遭受電擊,一下子呼吸不暢,連小弟弟都被驚得彈了兩下,以示事出突然。

  只見那三位美女正挎著旅行包,從對面的商場走過來。其中兩位高挑的美女
上身不同顏色同一款式的寬鬆短袖,讓她們的身材顯得並不單薄;下身一藍一黑
的熱褲,為了保護她們誘人的雙腿,還細心的用黑絲襪包裹著。

  旁邊的女孩個子稍矮一些,穿著一件白色的棉質無袖T恤,下身一條藍色的
牛仔熱褲,一雙亮黃色的小夾板,但那身材,筆直圓潤的大腿在陽光的照射下光
潔誘人,玲瓏有緻的腰間刻劃著最完美的曲線,輕快的步伐始終讓人覺得它充滿
了彈性。而最誘人的莫過於白色T恤緊緊包裹的酥胸,不,應該說是豪乳吧!以
前我怎麼沒有覺得這對撓人的小白兔居然這麼挺拔?簡直就是一個小肉彈!還是
說換了一個角色,我的審美標準就改變了?

  沒錯,烈日下那最吸引我眼球的女孩就是我的秘密女友——蘇琳。居然阿輝
那臭小子追的對象真是琳兒,這下……這下我夾在中間怎麼做人啊?

  琳兒朝著阿輝和秦峰他們揮手打招呼,顯然她還沒有看到我,我應該迅速逃
離,可前面是汪洋大海,後面是圍追堵截,我又不是超人,不可能往天上飛吧!

  這時,我看到不遠處有一段生銹的鐵釘,就如同一排梯子,正好通向碼頭下
面幾米的海岸。我還是逃吧,萬一出了什麼尷尬的事情,叫我怎麼面對啊?我急
匆匆的跑向那排鐵釘,順勢就往下爬。可轉念一想,不對啊,我就這樣走掉,他
們都一夥的,琳兒怎麼可能應付得了,那我豈不是更不放心了?

  正想著呢,注意力不集中,一腳踏空,跌了下去,幸好已經快到底了,可還
是摔得我大叫一聲。這下就是還想去琢磨更好的辦法也沒有機會了,上面的許多
雙眼睛都往下探視。而阿輝那個王八蛋還很著急的喊出了一句:「李嚴,你沒事
吧?」我擦!

  那熟悉的白色身影在王八蛋的喊聲後也出現在了上面,她的眼神躲在一副褐
色的圓框墨鏡後,但我依然可以感覺到絲絲殺氣。沒有辦法,我只好爬上去和她
們一一打招呼,小媛還熱情地向琳兒介紹我:「李嚴,體育學院大二的,成績特
好,後來見了面才知道還是一大帥哥吧!這位是我們音樂學院的美女歌手,歌唱
得好聽,人更是好看。」

  「聽說過大名,只是沒有發現居然這樣帥氣。」然後她伸出手來和我握手,
天啊!那一刻,我緊張得連心都跳出來了。

  然後,琳兒又與秦峰打了招呼,接著,事情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我們上船
了。寢室的三個男生坐在一排,她們則在船頭東指指西看看,突如其來的情況讓
我陷入了迷亂,腦海裡居然一片空白。

  「你開始不是說得挺好聽的嗎?現在怎麼緊張得像個翹不起的雞巴。不要說
兄弟不仗義,你們不上,那我就要先上了?」阿輝問我。

  「那肯定啦!一見到美女就跌下去了,出了這麼大的醜,現在除了尷尬,還
能怎樣?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嘛!」秦峰解釋道,接著,又是默然無語。

  我見阿輝很快就撓著頭,進入到了三個女生中間,不停地在邊比劃邊說著什
麼,逗得三位美女不停地掩嘴,而秦峰在我身邊靜靜地看著那一雙雙美腿,我知
道他們各懷鬼胎。

  渡輪放下一塊甲板,通往暗黃色的沙灘,海浪拍打著浪花,激得渡輪左右微
微擺動。人們排著隊下船,我們三個中是阿輝首先跳下去的,他先將峰哥丟給他
的包放在旁邊,然後反身去扶在下載木板上緩緩移動的女生們。

  『怎麼我會感覺浪花越來越急了?在配合著阿輝的殷勤,琳兒將手伸向阿輝
的那一刻,我總覺得有一點怪怪的,就好像一個渡夫在讓一位仙子跨過慾望的鴻
溝,像一個惡魔在引領一位天使墮落人間一樣。這樣的動作或許是每個人都可以
接受的,但如果你知道那人的邪念,你還會覺得自然嗎?』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
糟的想法啊!我努力克制自己,讓自己表現得如同與陌生人出遊一般,可實際上
真的難以做到。

  「謝謝了。」琳兒對阿輝微微一笑。

  下船後,我覺得這裡真的比想像中糟糕,但旅行社的人員立即給了我們更大
的打擊。因為,他們居然先引領我們進了一個露天珍珠加工坊,然後大肆解說推
銷起來,難怪我怎麼覺得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員這麼少。

  「你上次不是來過嗎,這些你都不知道?」這下我算是真的傻了眼了,氣憤
的質問秦峰。

  「知道。所以大部份人都會明天上午才過來,今天的項目就是推銷,只是字
寫得小了點。」秦峰遞給我一張紙,活動項目中有一行蠅頭小字「首日以旅遊消
費為主」。

  「那你還今天帶我們來?」我指著他鼻子問道。

  「別這樣,有失風度,你看……我不是想讓我們接觸的時間多一點嘛!」秦
峰悄悄跟我說道,又指了指正看著有失風度的我的三位美女,我整個人就癟了。
我今天是怎麼了,大概是因為琳兒在這裡吧,真是越想自然越糟糕啊!

  但是似乎三位美女對我的脾氣一點都不感興趣,她們跟著導購員四處看貨。
導購員見她們衣著打扮都還不錯,很熱心的向她們介紹這、介紹那的,琳兒更是
又是試戴戒指、試戴項鏈,在鏡子前不停地擺換造型,氣質盡顯。我見阿輝瞪著
眼睛看著琳兒雪白的玉頸,在一串串珍珠的映襯下不停地吞口水,醜態畢露。

  「你們不是要多一些的接觸時間的嗎?還不去搭訕?」我說道。

  「觀察一下嘛,晚上才是重頭戲。」秦峰色迷迷地看著三雙美腿說。琳兒的
玉腿線條筆直,光澤動人,一看就讓人感覺到充實的彈性,秦峰這個腿控自然也
沒有放過。媽的,兩個混蛋,我真想告訴他們,那個豐滿的小美女是我的正牌女
友,你個王八蛋再看,我就把你們眼珠子挖出來,小雞雞割掉。

  所謂的消費旅遊一直從中午持續到晚上,中間還包了兩頓和學校食堂差不多
爛的飯菜。而一直都很熱情的三位美女,在幾位大媽的連番轟炸下,竟然連一毛
錢的東西也沒有買,看來她們也算是社會經驗很足的女生了。

  晚上,旅行社的人員將我們二十多人安排到了島上城區的一家酒店,告知我
們,明天八點會有專車來接我們去海灘的。這時,問題出現了,我們六個人,有
三個雙人間,這個要怎麼住呢?我們之間有沒有真正的情侶,任何兩位異性擠一
間房,都不太說得過去。這時,我才覺得我沒有白來。

  「這還不容易安排,你們兩姐妹一間房,我們三個男生一間房,這位美女一
人一間房不就可以了?」我的建議完全體現出了我們的紳士風度。

  「這樣啊,我覺得不太好。一個女生住一間房有點不安全,而且三個男生擠
兩床也太困難了點,到時候大家都沒有休息好,明天就浪費了。」居然是琳兒在
反對我的提議。我心裡真不好受,真是外國女孩的作風啊!

  「那就這樣吧,阿輝一個人住中間這間,我們分別住兩邊這兩間。」秦峰拿
著手中的房卡遞了過去。阿輝提著三個女孩的行李袋跟在女生後,朝走廊那頭走
去,看得我心裡怪怪的。

  「嚴,你應該這樣提議的,三男三女,乾脆平均分配算了。」進了房間,秦
峰說道。

  「那我還不被人看做卑鄙小人給扁死。」我說道。

  「為了兄弟們的性福,你也可以試一試嘛!如果那兩姐妹心領神會的答應了
呢?那阿輝還不感激死你。」秦峰說的如果真的發生了,我還不腸子都悔青了。

  「阿輝怎麼還沒有過來?我們的包還在他那裡呢!」我說道。

  「沒事,機會還有很多,錯過一兩個沒關係。估計他在幫女生拼床吧!過會
你也過去,看他們晚上有什麼活動好嗎?我等你的好消息。」秦峰斷斷續續的說
道,然後習慣性的倒頭就睡,宅男的習慣。

  等了一會,也沒有見阿輝送包過來,我可是一身臭汗,等著換衣服洗澡,於
是我只好去他的房間敲門。又等了半晌,也沒有人回應我,我只好去女生的房間
詢問了,可這一身臭汗,真是有失風度。

  我才一敲門,女生房間的門就開了,姐妹花其中一個正在門口的浴室門前呆
著,竊竊在笑;而婉轉高亢的歌聲從浴室內傳來,是琳兒的歌聲,我真是太熟悉
了。而房間內,兩個床舖已經拼合在了一起,姐妹花中的另一枝正在床上戲耍阿
輝,而阿輝手中拿著什麼在追逐。那是一條女生的女褲。

  「阿輝,你怎麼還在這裡?我們都在等你拿換洗衣服呢!」我說道。

  「都是小媛姐,本來我就要走了,但她告訴我蘇琳在裡面洗澡,所以我就等
著……打完招呼再走。」阿輝說道。

  「那你手裡拿著什麼?」我指著那條粉色的內褲。

  「是這樣的,我見蘇琳換下來的衣服都放在門口,所以拿來調戲一下他,沒
想到被他搶到一件。他還想要這件胸衣,想得美。」小媛對著阿輝吐舌頭。我知
道琳兒洗澡的習慣,總是把需要換洗和換洗的衣物都放外邊的。

  「嚴,快幫忙一起搶啊!這內褲上好香,而且香得好奇特,真好聞。」我見
阿輝拿著琳兒的內褲放在鼻子底下用力地吸著那懾人的味道,心裡怪怪的。

  「蘇琳可是大戶人家的女兒,通體芳香,這個胸罩還帶了點淡淡的奶味。」
小媛繼續挑逗阿輝。阿輝眼睛死死盯著那間粉色的胸衣,像一隻被主人調戲的獵
狗一樣東竄西竄,這讓我情何以堪。

  「等下,你不要再搶了。我問你,你想不想看看蘇琳這次帶了些什麼衣服過
來?」小媛眼睛睜得大大的盯著阿輝,阿輝如同馴服的寵物,不住地點頭。

  「唉,隨意翻別人的包不好吧?」我勸道。

  「哎呀,掉地上了,趕快撿起來。我可沒有翻,是不小心掉出來的。」這個
該死的賤人,居然拿起包往床上傾倒。那一抹亮綠色的比基尼映入我的眼簾,天
啊!琳兒居然帶這樣的衣服出來,我還以為那是我獨享的。她這次答應出來出遊
是什麼目的啊?

  「哇,好漂亮的比基尼啊!這裡還有件粉色的連體泳衣,有些保守了點。還
有還有……你看,這是什麼東西,一雙手套,好古怪的手套哦,不知道是幹什麼
用的……哇!蘇琳選的內衣褲真是性感有個性,真不愧是國外回來的。」

  「哇,哇,性感的衣服啊!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穿給我看?」阿輝全身顫抖著
自言自語,看來激動之情已讓他難以自持。

  「呵呵,如果你答應做我的小弟,以後隨喊隨到,我就幫你。保證明天她不
止會穿給你看,還會和你兩人去幽會,當然,你自己功夫有多少,那我就不知道
了。」小媛說道。

  「為什麼?」阿輝興奮的問道。

  「你看你手上的內褲啊,那一抹愛液的痕跡還不清楚嗎?何況上週我還看到
她在偷看別人,一個人在門外面自慰。你說她這麼想要,我們又給你不停製造機
會,她能不被你征服嗎?如果你還給我點什麼好處,說不定,今晚我就偷偷的放
你進來,讓你提前得償所願。」小媛就如同老鴇一樣,絲毫不提及她們姐妹互相
自慰的事情,倒是把我的琳兒全盤托出,真是太可惡了。

  「真的?」阿輝完全不敢相信性福原來這樣的近。

  「快把衣服收好,蘇琳就要出來了。」站在浴室門口放風的小軒急匆匆的喊
道。

  可惜收衣服的速度還是沒有琳兒出來的迅速,濕濕的黑褐色頭髮上的水珠滴
滴點點,髮尖彎彎曲曲的垂在高傲的胸前,被未完全包裹的乳房嫩肉輕輕托起;
一條白色的浴巾正纏繞在她的腰間,只露出膝蓋和小巧的足弓。

  琳兒一出門正好與站在門口的我撞了個正著,她有些吃驚的眼神顯然沒有料
到我居然會在,我微微低頭,目光掃過她乖巧的臉蛋,落在那對豪乳上。天啊,
怎麼今天這麼大?我知道女友胸部是34C的錐形胸,但今天這視覺太震撼了,
這還是不是我女友?

  「蘇琳?」我居然吃驚到不由自主說出了名字。

  「沒想到有兩位帥哥在,小女子要換衣服了,麻煩先迴避一下好不好?」琳
兒並沒有失態,她輕輕退一步,裝作可愛的說道。我和阿輝都眼睛直勾勾的從房
間裡被趕了出來,出來的時候,裡面的女生還在大笑:「看他們那熊樣……」

  被趕出來後,我見到失神的阿輝在無意識的笑,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而小
軒突然又開門喊道:「你們哪位帥哥去樓下買撲克牌和啤酒上來?」如果按照小
媛開始說的,女友晚上就會有危險,現在正在耍陰招呢!

  「都八點多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趕早呢!」我怎麼會讓她們得逞呢!

  「出來玩就要盡興哦!你說是不是?媛姐。」是琳兒的聲音。今天她怎麼事
事都要和我作對?

  「好吧!我洗完澡就去。」不知道為什麼,琳兒的話我總是答應的。

  不到晚上九點,我們六個人穿著寬大的睡袍,都湊到了阿輝的那個房間,圍
著一張沒人睡的床,開始玩牌。而我刻意只搬了一箱啤酒上來,其實對於琳兒的
酒量我是心知肚明的,不用四瓶,她就會暈乎乎的,我哪裡敢買那麼多。結果被
他們羞辱了半天,又下樓搬了兩箱啤酒上來。

  「遊戲怎麼玩?」琳兒最積極,第一個開口。

  「抽一張比大小,你們看怎麼樣?」這樣的提議一聽就是阿輝提出來的。

  「Pass。」眾人道。

  「真心話大冒險呢?」又是阿輝。

  「Pass。」眾人道。

  「大老二,怎麼樣?每一局誰輸得最多,誰下場喝酒去,輪著別人上,怎麼
樣?」琳兒提議。

  「好。」眾人道。

  大老二要運氣,更要技術,打這個我是老手,記牌偷雞最在行了。六人上上
下下沒多久,就有人在開第二箱酒了,而我還沒有下過場。這自然引起了另外五
人的極度不滿,都要求更改有些規則,不玩這麼耗腦力的遊戲。特別是喝得最多
的阿輝和姐妹花,她們認為輸得多,喝得多,喝暈了,輸得更多,不公平。

  在眾人又一次決議下,我們玩了一個很幼稚的遊戲,分邊猜拳。我和琳兒、
阿輝分在一組,另外三個分一組。我們都坐在床舖兩側,和對面的對手划拳,哪
邊贏過對方兩人,輸的一方三人都要喝。

  這回悲催了,我眼見著阿輝坐在我和琳兒中間,和對面的秦峰眉來眼去。每
次琳兒贏一把,他就輸一把,琳兒輸一把,我直接喝酒。操,這明擺著在拿我當
墊背的啊!看來阿輝是準備和琳兒比酒量,等灌醉了她,然後……嘿嘿,過會看
老子怎麼對付你。

  雖然我們猜拳的速度很慢很慢,但是由於一次三杯,第二、三箱啤酒也很快
就見底了,大概還可以玩六把的樣子。這樣的玩法明顯太容易喝醉了,所以我們
又加了一條,要換著花樣喝酒,也就是要表演一下,而且不允許重複。此時我們
六人都有些上頭了,男生還好,女生們基本只剩意識了。

  第一把,琳兒贏了,秦峰一扯眉毛,他也輸了,高興的拿著杯子一飲而盡,
我和阿輝都提醒他要表演。

  「這招叫貴妃敬酒。」他不緊不慢的說,然後他舒適的躺在小媛的美腿上,
讓小媛拿起酒杯,慢慢地餵他喝;同樣,小軒也受到了同樣的待遇,而且秦峰還
在小軒大腿上給自己做了一套頸部按摩。這樣,也等同他幫姐妹花接受罰酒的懲
罰。

  第二把,琳兒又贏了,這回我和阿輝都輸了。那邊三人起著鬨要看我們玩什
麼玩意,我們面面相覷,不知如何做。

  「我也來雙龍戲鳳。」這時候琳兒站起來,和阿輝換了個座位,然後喝完自
己的那杯,默默地躺在我的大腿上,一股熟悉的體香瞬間將我圍繞,如同催情迷
霧一樣讓我的小弟弟瞬間彈了起來。火熱的凸起就在琳兒的俏臉旁,她怎麼會感
覺不到,只見她玉手一蹴,迷糊的眼神中調皮可愛,托起我的下巴,將那一杯酒
直接倒入我口中,那突然的酒氣差點就讓我醉過去。

  琳兒起身,故伎重施,又向阿輝那邊倒去。我是盤腿坐著的,而阿輝是坐在
小椅子上的,所以琳兒這一躺下去,並沒有躺在阿輝的大腿上,而是兩腿間。只
見琳兒嬌唇微動,稍稍偏移了一下玉頸,從我的角度可以看到阿輝的一柱擎天就
在琳兒的俏臉旁。

  琳兒端起酒杯,慢慢地托起阿輝的下巴,慢慢地餵了下去。這就是區別對待
啊!而阿輝的肉棒也感覺到了琳兒賽雪的肌膚,他的大腿和頭一起往後仰,迫使
琳兒側身轉頭,高舉手臂。而就那一瞬間,琳兒無奈朝內側扭頭,口吐蘭氣,嬌
唇貌似在肉棒頂起的布料上劃過,留下剔透的津液的痕跡。我在旁邊看得是又刺
激,又有些惱怒,但又不能說。

  第三把,又是對方輸了。只見秦峰一把摟住我對面小媛的腰肢,腰間兇器輕
輕頂起,口中來了一段「海盜船長,嘿咻嘿咻」。旁邊的小媛似乎真的被他頂到
了,弱弱的喊道:「哎喲!哎喲!」然後秦峰將那杯酒給小媛灌了下去。這下太
突然了,一股酒氣頂著鼻腔,小媛算是堅持不下去了。

  而小軒搖了搖手,意思她早就不行了。但秦峰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呢,腰間
兇器再次挺起,「海盜船長,嘿咻嘿咻」。小軒已經沒有什麼回應了,然後秦峰
又來了一次「海盜船長,嘿咻嘿咻」,便宜佔盡,秦峰也不好意思了,直接將自
己和小軒的兩杯酒一飲而盡。

  這一下倒了兩個,我只好加入到秦峰的那邊,還不能有半點不滿,因為琳兒
就坐在我的對面,雖然她已經迷醉了,但還是瞇著眼睛看著我。

  這回秦峰直接輸了,我卻贏了,遊戲失去了制勝因素,所以最後還是算我們
輸。我只好和秦峰表演中國式婚禮,兩個男人站起來,拜天拜地互相拜,再碰杯
一飲而盡。而那無恥的阿輝正摟住琳兒纖細的腰肢,一個勁的往自己懷裡攬。琳
兒完全被我們滑稽的表演逗笑了,嘻嘻哈哈的在阿輝有力的臂膀中笑個不停。

  但很快我就發現阿輝並不是在撫摸琳兒的細腰,而是在拉扯她睡袍的腰帶。
暈,我女友這次不會托大,裡面什麼都沒有穿吧?但疑慮很快就打消了,因為女
友的肩頭出現了一根絲帶,裡面至少不是真空的。而睡袍也被扯落了大半邊,露
出裡面的泳衣來,是一件連體泳衣,雖然無法包裹住琳兒的豪乳,卻有著可愛的
裙襬,是很保守的泳衣。

  「來,再來。」阿輝說道。但是我身邊這位已經在搖手,話都沒力氣說了。

  「拿你一挑二,你全輸就唱獨角,你贏一個,我們表演一次。來!」我還沒
有回道,阿輝已經進入了角色,而且一個勁的朝我使眼色,真可惜,我看不懂。
但是我還是輸了,阿輝一拍我的肩膀,說道:「還是哥們好。」

  這回他們表演交杯酒,琳兒雪白秀麗的手臂和阿輝粗壯黝黑的皮膚形成鮮明
對比,這樣纏繞在一起簡直就是奧利奧。他們醉眼相對,我可真不想用那樣的字
眼。但我的女友,還是在我的注視下在那裡和別人喝交杯酒,你叫我情……唉,
琳兒都能接受,我還是看開點吧!

  這杯酒過後,阿輝明顯已經醉得比較深了,估計現在問他銀行卡密碼,他也
會告訴你的。但他還是在叫嚷著:「再……來……」

  「呵呵呵呵,你已經不行了。」我說道。

  「我……我行,你看,寶貝,我來了。」阿輝說著,從後面朝趴在桌上的琳
兒抱了過去。

  這還了得,我自然不能坐以待斃,但我自己也喝了不少酒,還是晚了點,阿
輝的雙手已經覆蓋在了我女友誘人的雙乳上,下身還在那裡不停拱動,嘴裡稀裡
糊塗著喊著:「嘿咻、嘿咻、嘿咻……」我繞到床對面一看,才發現他在對著凳
子腳在做抽插。

  「嗯,太用力了……」趴著的女友默默地呻吟著,看來這段日子她也憋得慌
啊!我準備狠狠給阿輝臉上一拳,反正明天你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但這時,琳
兒突然搖晃著站了起來,說要回房間,東搖西擺的往外走。我沒有想到琳兒自我
保護意識這麼強,哪怕醉成這樣,也要回自己的房間,只好放過阿輝,強撐著身
子,摟著琳兒朝女生的房間走去。

  好容易將琳兒丟到了她自己的床上,今天真是身心俱疲,看來明天還有遇上
許多麻煩。但是現在看著女友美麗的面容躺在自己眼前,我終於鬆了口氣,安心
的睡著了。

                (待續)

1 comment: